返回列表

美股大跌的原因

BV1dVcLzXEkH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2-13 11:02
时长 3分24秒
播放 37306
点赞 848
评论 681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0,620
各位好

2
00:00:00,620 --> 00:00:03,180
昨天晚上经过了一个不平静的晚上

3
00:00:03,180 --> 00:00:06,009
美股呢是出现了一个齐刷刷的

4
00:00:06,009 --> 00:00:06,849
怎么说呢

5
00:00:06,849 --> 00:00:08,369
有一点崩盘了啊

6
00:00:08,369 --> 00:00:12,439
美股成为非常重要的一个高点

7
00:00:12,880 --> 00:00:17,359
甚至成为一个比较大型的顶部

8
00:00:17,850 --> 00:00:21,289
这个概率呢是一天比一天在提高

9
00:00:21,289 --> 00:00:26,219
道指的高点呢是在2026年2月10号出现

10
00:00:26,219 --> 00:00:27,519
大指的高点呢

11
00:00:27,519 --> 00:00:33,469
早在2025年10月29日就已经出现了

12
00:00:33,469 --> 00:00:37,969
标普的糕点呢是在26年的1月28号出现

13
00:00:37,969 --> 00:00:40,460
我们要充分研究美股呢

14
00:00:40,460 --> 00:00:43,179
其实美国的市场呢首先是美债

15
00:00:43,179 --> 00:00:46,100
从零利率一直拉到30年

16
00:00:46,100 --> 00:00:47,820
是4.74

17
00:00:48,579 --> 00:00:53,219
昨天晚上的日本呢是抬升到3.41

18
00:00:53,219 --> 00:00:56,979
欧元区也是抬升到3.98

19
00:00:56,979 --> 00:01:02,679
中国的30年是从1.80抬升到2.22

20
00:01:02,679 --> 00:01:04,659
1.80出现在什么时候呢

21
00:01:04,659 --> 00:01:09,609
2025年的1月3号年初就出现了这个低位

22
00:01:09,609 --> 00:01:11,189
这是讲的债券市场

23
00:01:11,189 --> 00:01:13,560
那我们看到贵金属呢

24
00:01:13,560 --> 00:01:16,579
是2026年的1月29号出现巨震

25
00:01:16,579 --> 00:01:17,480
虚拟货币呢

26
00:01:17,480 --> 00:01:20,060
我们看到是2025年的7月14日

27
00:01:20,060 --> 00:01:24,338
126085出现了这么一个高位

28
00:01:24,338 --> 00:01:27,438
那美元指数呢近段时间的下行

29
00:01:27,438 --> 00:01:31,519
其实也是比较明显的

30
00:01:31,760 --> 00:01:34,140
从2025年的1月13日

31
00:01:34,140 --> 00:01:37,799
110.17919.43分的下行

32
00:01:37,799 --> 00:01:43,180
到96.9823大的趋势也在下行

33
00:01:43,180 --> 00:01:45,980
美国的国债呢更就飙升了

34
00:01:46,920 --> 00:01:50,980
所以从整个的美债的情况

35
00:01:50,980 --> 00:01:52,000
美元的情况

36
00:01:52,000 --> 00:01:53,260
还有美股的情况

37
00:01:53,260 --> 00:01:54,539
贵金属的情况

38
00:01:54,539 --> 00:01:56,698
虚拟货币的情况

39
00:01:56,698 --> 00:01:58,278
当然讲讲的是美国的

40
00:01:58,278 --> 00:02:02,129
它都有可能会步入一个风险的释放期

41
00:02:02,129 --> 00:02:03,890
这是我们要注意的

42
00:02:03,890 --> 00:02:08,319
那这个释放期到底是对我们这个市场带来一些

43
00:02:08,319 --> 00:02:09,460
什么样的影响呢

44
00:02:09,460 --> 00:02:11,000
这个值得我们要研究的

45
00:02:12,039 --> 00:02:16,098
特别是在我们这个前所未有的

46
00:02:16,098 --> 00:02:18,558
超长期的假期期间

47
00:02:18,558 --> 00:02:22,569
怎么样做好风险的管理是尤为重要的

48
00:02:22,729 --> 00:02:24,889
我们的融资的余额的高点呢

49
00:02:24,889 --> 00:02:29,590
是在26年的1月份出现2.72万亿元

50
00:02:29,590 --> 00:02:32,349
虽然现在降到了2.6万亿

51
00:02:32,349 --> 00:02:36,990
但是呢是总体的降幅呢还是速度还是不够的

52
00:02:36,990 --> 00:02:38,770
这是第一个我要担心的

53
00:02:38,770 --> 00:02:40,650
第二个呢要担心的呢

54
00:02:40,650 --> 00:02:44,610
要防范的呢是贵金属的余震矩阵

55
00:02:44,610 --> 00:02:48,009
是1月29号余震啊

56
00:02:48,009 --> 00:02:49,710
仍然还有可能会继续进行

57
00:02:49,710 --> 00:02:52,349
我们有一些要小心一些的啊

58
00:02:52,349 --> 00:02:53,899
一个是次新股

59
00:02:53,899 --> 00:02:57,400
最近下行的还是比较多的

60
00:02:57,719 --> 00:03:00,919
第二个呢是过热的板块

61
00:03:01,919 --> 00:03:03,740
过热的题材

62
00:03:03,740 --> 00:03:07,939
过热的概念和高估的股票

63
00:03:08,379 --> 00:03:09,960
还是要谨慎一些的

64
00:03:09,960 --> 00:03:12,120
今天的散户开始买了

65
00:03:12,120 --> 00:03:14,789
这个还是要提醒一些风险

66
00:03:14,789 --> 00:03:15,830
虽然买的不多

67
00:03:15,830 --> 00:03:17,810
09:46分1.7亿

68
00:03:17,810 --> 00:03:19,069
还是要谨慎一些

69
00:03:19,069 --> 00:03:20,12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冬冬泥くく 我…我也要出钱..发红包吗? 178 14 2026-02-13 11:12
腿毛毛弯弯 大家好大家好,虽然市场又缩量到2万亿,但是百分之八十都是量化呀,所以最近在做一个保护量化的工作。散户又来电话了,嘿嘿嘿,我们不管它,还是量化朋友比较重要[打call] 166 3 2026-02-13 11:05
ST满仓梭哈 兄弟们救命[笑哭][笑哭] 103 36 2026-02-13 11:03
每天都自己做饭吃 我的好人股被套几个月了………根本没有防御的作用……都是跌 87 42 2026-02-13 11:38
封空 为啥A股总是跟着美股,而且是跟跌不根涨 79 33 2026-02-13 11:30
lmpkkk 口号:保护散户,东升西落。 现实:国家队出货避险。 57 18 2026-02-13 11:23
紫雨林霖 美股大跌的六大原因 美股风雨中需稳定力量 美股节后或有小红包 美股小红包或延后[doge] 47 0 2026-02-13 11:04
读懂李大霄 散户就是风险的化身,只要一买就是风险[doge]目标就是消除风险才能长牛 46 6 2026-02-13 11:10
不中二岂少年 垃圾股吃了五个板,转头投身好人股农业银行亏2k,666 42 22 2026-02-13 11:33
新时代思想万岁 大霄老师赢了 36 1 2026-02-13 11:49
烈海皇 好人股在奋勇护盘[星星眼] 35 0 2026-02-13 11:09
董事长江波 关键时刻谁在护盘谁在砸盘一目了然[呲牙] 32 3 2026-02-13 11:10
一只要做大事的柚子 买好股,过绿年[doge] 31 3 2026-02-13 11:39
长期素食监 场内银行比纳指跌的还多,太有红利了 27 0 2026-02-13 11:06
科比拉特 亏10个点了,农行是坏人股吗?[大哭] 24 16 2026-02-13 11:45
Cyan_frgc5428dy 大银行这个位置放在长期看已经跌到了3600点左右,本质上算超跌,但是这种好人股拉之前还喜欢砸地下室。目前周期板块和科技两个互相左脚踩右脚就可以完成拉动指数的作用。好人股更多的是压盘的位置,农行每次逆板块拉升拉的又快又猛,基本都是汇金干的,这时候就要减仓了(汇金干完活就是险资控场了)因为农行目前是有两个主力(两种任务),汇金把不少筹码倒给险资了,险资主要为了砸盘拿低位筹码,它拉升也是之后的事。然后春节修复,好人股修复也是慢修复,因为热钱更喜欢去科技等弹性板块。 22 19 2026-02-13 11:51
礼貌小狗仔 小书的价格跌倒26元了,我的成本价是39[大哭] 21 12 2026-02-13 11:39
幼兽车主 李大霄猜顶一猜一个准[星星眼]去年精准爆破债券,今年连着爆破黄金和美股 21 5 2026-02-13 11:13
资深甜菜 李大嘴你要不要看看美股的周线再出来发表意见啊?别人涨了那么久,跌了2个点而已,到你嘴里就成了崩盘,你推荐的好人股阴跌半年都进入技术熊市了,到你嘴里就是培养长钱长投耐心资本是吧? 19 3 2026-02-13 11:47
小愚人球 红利低波太强了[doge] 19 7 2026-02-13 11:24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