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直播回放】美股投资 2026年05月17日20点场

BV1dGLB6kEmf · 请不要叫我梁同学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19 16:09
时长 86分21秒
播放 152
点赞 7
评论 1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38,439 --> 00:00:41,780
怎么样才算舍得

2
00:00:47,539 --> 00:00:51,740
会有更好的选择

3
00:00:56,679 --> 00:01:00,840
是有不甘心的时刻

4
00:01:06,120 --> 00:01:10,159
多数人忍着

5
00:01:14,879 --> 00:01:18,299
我们还在犹豫什么

6
00:01:24,200 --> 00:01:28,400
故事结尾要给一个

7
00:01:33,379 --> 00:01:40,519
怎么会还在羡慕那少数的分

8
00:01:40,519 --> 00:01:42,189
又不可

9
00:01:44,579 --> 00:01:47,299
离夜难舍

10
00:01:47,900 --> 00:01:51,219
可我还要生活

11
00:01:51,219 --> 00:01:53,519
你应该放过我

12
00:01:53,519 --> 00:01:55,859
总有人来爱我

13
00:01:55,859 --> 00:01:57,629
总比现在好

14
00:01:57,629 --> 00:02:02,629
如果你留给我的回忆那么多

15
00:02:02,629 --> 00:02:07,280
从哪个片段出了错

16
00:02:07,280 --> 00:02:11,199
可我们的生活已无关的

17
00:02:11,199 --> 00:02:14,580
是我开始保持沉沉默

18
00:02:14,580 --> 00:02:17,139
开始不甘示弱

19
00:02:17,139 --> 00:02:21,060
是我着迷的被忽定所

20
00:02:21,060 --> 00:02:24,120
注定要珍惜佳作

21
00:02:24,719 --> 00:02:28,560
我像没爱过

22
00:02:40,639 --> 00:02:44,719
我们都该做到什么

23
00:02:45,199 --> 00:02:49,310
我们该做不到什么

24
00:02:49,830 --> 00:02:54,069
能让对方心安理得

25
00:02:58,960 --> 00:03:05,050
感情在你分我合里去了

26
00:03:05,650 --> 00:03:08,370
爱恨纠葛

27
00:03:10,199 --> 00:03:13,000
都是过客

28
00:03:14,419 --> 00:03:16,819
可我还要生活

29
00:03:16,819 --> 00:03:19,139
你应该放过我

30
00:03:19,139 --> 00:03:21,500
总有人来爱我

31
00:03:21,500 --> 00:03:23,259
总比现在好

32
00:03:23,259 --> 00:03:28,250
如果你留给我的回忆那么多

33
00:03:28,250 --> 00:03:32,909
从哪个片段出了错

34
00:03:32,909 --> 00:03:36,849
可我们的生活已无关的

35
00:03:36,849 --> 00:03:40,189
是我开始保持沉默

36
00:03:40,189 --> 00:03:42,538
开始不甘示落

37
00:03:42,538 --> 00:03:46,680
后是我着了魔不定做

38
00:03:46,680 --> 00:03:48,560
注定要珍惜假

39
00:03:48,560 --> 00:03:51,110
错啊啊啊

40
00:03:51,110 --> 00:03:54,169
生没爱过

41
00:04:10,618 --> 00:04:12,979
可我还要生活

42
00:04:12,979 --> 00:04:15,299
你应该放过我

43
00:04:15,299 --> 00:04:17,699
总有人来爱我

44
00:04:17,699 --> 00:04:20,079
总比现在好过

45
00:04:20,259 --> 00:04:24,160
是我着了太折磨

46
00:04:24,160 --> 00:04:26,019
千万别往事重

47
00:04:26,019 --> 00:04:26,860
光

48
00:04:26,860 --> 00:04:29,060
月夜长梦多

49
00:04:29,060 --> 00:04:29,779
别

50
00:04:29,779 --> 00:04:31,860
千言万说

51
00:04:37,399 --> 00:04:41,100
回头要我

52
00:05:55,920 --> 00:06:00,879
有个地方真实存在

53
00:06:06,300 --> 00:06:10,980
有着敷眼能看到的色彩

54
00:06:16,639 --> 00:06:21,199
人们身上都没有口袋

55
00:06:26,920 --> 00:06:31,600
不用装下愤怒和悲哀

56
00:06:37,279 --> 00:06:41,959
快告诉我你真的存在

57
00:06:47,560 --> 00:06:49,560
翻过山河

58
00:06:49,560 --> 00:06:52,319
让一切重来

59
00:06:57,920 --> 00:07:02,680
请赐予我自由自在

60
00:07:08,220 --> 00:07:12,779
还能停止那该死的买卖

61
00:07:15,899 --> 00:07:19,019
在人们无数次沉默里

62
00:07:19,019 --> 00:07:23,180
怎么还有条船不远万里

63
00:07:26,279 --> 00:07:29,480
他带着幼稚的真理

64
00:07:29,480 --> 00:07:33,560
还背负着勇敢的罪名

65
00:07:36,620 --> 00:07:39,639
在我无数次失败里

66
00:07:39,639 --> 00:07:43,939
你凭什么陪我颠沛流离

67
00:07:46,920 --> 00:07:49,279
在平行故事里

68
00:07:50,319 --> 00:07:54,160
总会有个我没辜负你

69
00:07:59,779 --> 00:08:04,420
我拿什么证明我存在

70
00:08:10,519 --> 00:08:14,720
看肉眼禁锢着色彩

71
00:08:20,839 --> 00:08:25,040
我们终将用一句活该

72
00:08:30,800 --> 00:08:35,440
来概括我们所有的无奈

73
00:08:38,580 --> 00:08:41,620
在人们无数次

74
00:08:56,639 --> 00:09:00,700
离人封鞘里留一方

75
00:09:05,799 --> 00:09:10,399
会让你轻梦再斟酌

76
00:09:21,940 --> 00:09:24,539
大家能听得见吗

77
00:09:24,539 --> 00:09:26,500
大家能听得见吗

78
00:09:27,879 --> 00:09:29,159
有没有噪音

79
00:09:29,159 --> 00:09:31,360
大家能听得见吗

80
00:09:32,070 --> 00:09:33,309
你们听得见的话

81
00:09:33,309 --> 00:09:36,970
可以在OKOKOK大家怎样啊

82
00:09:36,970 --> 00:09:45,320
这周这周应该是一个嗯比上一周要难玩特别多吧

83
00:09:45,320 --> 00:09:49,120
大家应该也能感受到吧是吧

84
00:09:49,120 --> 00:09:56,169
大家账户怎么样就赚钱了还是嗯亏钱了还是怎样

85
00:09:56,169 --> 00:10:02,318
就是其实你看标普好像周线是绿的

86
00:10:02,318 --> 00:10:07,629
那如果你的回撤不是说去到700%分之八

87
00:10:07,629 --> 00:10:09,009
10%几啊

88
00:10:09,009 --> 00:10:11,370
基本上就就是很OK的

89
00:10:11,370 --> 00:10:13,828
大家的回撤是多少

90
00:10:14,428 --> 00:10:16,548
或者大家有减仓吗

91
00:10:16,548 --> 00:10:20,799
可以可以在弹幕可以说一下

92
00:10:20,799 --> 00:10:26,830
就我要我想看一下大家就是仓位还是多少哦

93
00:10:26,830 --> 00:10:27,669
那没有回撤

94
00:10:27,669 --> 00:10:30,190
那那那相当牛逼了

95
00:10:33,059 --> 00:10:34,740
课件有吗

96
00:10:35,960 --> 00:10:39,840
嗯那那那那那应该很棒很棒

97
00:10:39,840 --> 00:10:40,899
小亏一点

98
00:10:40,899 --> 00:10:46,409
主要是d ram d r a m的仓位比较多

99
00:10:46,649 --> 00:10:49,509
那还有吗还有吗

100
00:10:49,509 --> 00:10:52,230
大家都可以打在公屏上面的

101
00:10:54,110 --> 00:10:55,350
对对对

102
00:10:58,149 --> 00:10:59,470
还有吗

103
00:11:06,538 --> 00:11:10,899
那其实其实这种持股就就普遍有

104
00:11:10,899 --> 00:11:16,539
有没有没有持有微软的同学啊

105
00:11:16,539 --> 00:11:18,039
CBIS啊

106
00:11:18,039 --> 00:11:20,059
对有吗

107
00:11:21,500 --> 00:11:22,980
没有

108
00:11:23,669 --> 00:11:26,070
今天可能讲的干货会多一点点

109
00:11:27,389 --> 00:11:30,120
今天讲的干货会多很多

110
00:11:30,399 --> 00:11:33,840
今天讲的更加精确一点点

111
00:11:33,840 --> 00:11:36,500
你们不想到现在的话

112
00:11:36,500 --> 00:11:38,399
如果不精确一点点的话

113
00:11:38,399 --> 00:11:48,370
可能就是可能到后面可能大家最起码这两个月都赚了挺多钱的

114
00:11:48,370 --> 00:11:50,269
到时候回调太多的话

115
00:11:50,269 --> 00:11:53,245
可能风险会比较大一点点

116
00:11:54,679 --> 00:11:56,960
还有吗还有吗

117
00:12:00,919 --> 00:12:02,080
行行

118
00:12:02,080 --> 00:12:03,480
那我差不多知道了

119
00:12:04,519 --> 00:12:09,120
就是就是我周我是周

120
00:12:09,120 --> 00:12:11,039
先先讲讲我的吧

121
00:12:11,039 --> 00:12:14,200
我是从上周就已经上一次直播就说了

122
00:12:14,200 --> 00:12:15,379
我要减仓

123
00:12:15,379 --> 00:12:16,460
就是周五减

124
00:12:16,460 --> 00:12:18,659
然后周一周二周三减

125
00:12:18,659 --> 00:12:20,860
我还以为周三剪完之后

126
00:12:20,860 --> 00:12:23,730
其实其实减的仓位也挺多的

127
00:12:23,730 --> 00:12:27,109
然后周五的话嗯

128
00:12:27,109 --> 00:12:30,568
周周五的话老实讲

129
00:12:30,568 --> 00:12:36,208
周五的话就说你看周末这个催化好像是通胀催化

130
00:12:36,208 --> 00:12:41,460
大家应该都从其他的一些呃财经的app

131
00:12:41,460 --> 00:12:44,799
或者其他一些自媒体上面也能看见吧

132
00:12:44,799 --> 00:12:47,840
就是我像周四周五的说的那样

133
00:12:47,840 --> 00:12:50,840
就是摆明要交易通胀

134
00:12:51,470 --> 00:12:53,470
摆明要交易通胀

135
00:12:55,059 --> 00:12:57,539
就最起码无论是存储啊

136
00:12:57,539 --> 00:13:00,610
尤其是半导体那个软件股

137
00:13:00,610 --> 00:13:01,870
我后面再说

138
00:13:01,870 --> 00:13:07,210
那最起码半导体还有甚至是大牌啊

139
00:13:07,409 --> 00:13:10,190
肯定要比上一周要很难吗

140
00:13:10,190 --> 00:13:11,250
特别特别多

141
00:13:11,250 --> 00:13:13,480
包括存储半导体这一些

142
00:13:13,480 --> 00:13:15,960
就我虽然是不知道啊

143
00:13:15,960 --> 00:13:18,259
他是不是有双头对吧

144
00:13:18,259 --> 00:13:20,120
跌下来再顶回上去

145
00:13:20,120 --> 00:13:21,578
然后再跌或者怎样

146
00:13:21,578 --> 00:13:24,899
就肯定是要比上一周要难玩

147
00:13:24,899 --> 00:13:27,179
特别特别特别多的

148
00:13:27,179 --> 00:13:32,509
因为有一些立功类练科文的东西被摆上台面

149
00:13:33,029 --> 00:13:35,230
有一些立功的东西被摆上台面

150
00:13:36,470 --> 00:13:39,749
然后你如果回撤的话

151
00:13:39,749 --> 00:13:42,089
整体回撤

152
00:13:44,679 --> 00:13:46,919
风险会比较大

153
00:13:47,549 --> 00:13:50,029
就是今天不来的

154
00:13:50,029 --> 00:13:53,789
如果今天不来的朋友可能就懂吗

155
00:13:53,789 --> 00:13:55,990
就真的亏大发了

156
00:13:56,309 --> 00:13:57,470
结果今天没有来

157
00:13:57,470 --> 00:14:00,000
我看见有50多个人预约

158
00:14:00,000 --> 00:14:02,039
那现在好像只有九个人

159
00:14:02,039 --> 00:14:06,639
那我那我你们在那我肯定先输出干货啊

160
00:14:06,639 --> 00:14:09,360
就是回撤的风险有点大

161
00:14:10,960 --> 00:14:13,840
我不知道大家听如果听清楚的话

162
00:14:13,840 --> 00:14:15,879
扣可以扣个一

163
00:14:17,059 --> 00:14:17,980
可以扣个一

164
00:14:20,059 --> 00:14:23,870
有多少扣个一回撤的风险特别特别大

165
00:14:23,870 --> 00:14:25,090
特别特别大

166
00:14:25,090 --> 00:14:31,169
他回撤的风险不在于不在于那一个不在于啊基本面的问题

167
00:14:31,169 --> 00:14:35,570
而是在于call就是期权的问题

168
00:14:36,450 --> 00:14:40,649
期权的会放大整体的下跌

169
00:14:40,649 --> 00:14:43,909
会导致这个暴涨暴跌

170
00:14:43,909 --> 00:14:47,929
尤其是大量其实有很多的cod没平

171
00:14:47,929 --> 00:14:52,279
有特别多的cod没屏的一干

172
00:14:52,279 --> 00:14:55,480
你可以理解为现在就两个极端半导体

173
00:14:55,480 --> 00:15:01,309
就全部人就别人说什么几倍杠杆的半导体的都都开阔了

174
00:15:01,309 --> 00:15:02,169
懂吧

175
00:15:02,169 --> 00:15:03,830
开阔了都已经

176
00:15:03,830 --> 00:15:06,078
而且阔有什么样的特性

177
00:15:06,078 --> 00:15:08,099
只要是长期一点的call

178
00:15:08,099 --> 00:15:09,058
他在盘

179
00:15:09,058 --> 00:15:11,710
它只能在盘中交易

180
00:15:12,070 --> 00:15:14,549
只能在盘中交易

181
00:15:15,519 --> 00:15:17,220
只能在盘中交易

182
00:15:17,220 --> 00:15:19,299
你普通的call我

183
00:15:19,860 --> 00:15:21,940
他还是那个问题

184
00:15:23,019 --> 00:15:23,919
货太多了

185
00:15:23,919 --> 00:15:25,240
杠杆太多了

186
00:15:25,240 --> 00:15:36,639
所以很容易会会形成一种就是注射商会会会会直接就把它全砸下来

187
00:15:37,240 --> 00:15:42,720
然后嗯软件软件股嗯

188
00:15:43,039 --> 00:15:44,639
我不能说嘎空啊

189
00:15:44,639 --> 00:15:53,629
因为我还没有还没有办法去看到底就是这个通胀在周一周二周三周四

190
00:15:53,629 --> 00:15:57,080
下周会有一些什么样的发酵

191
00:15:57,080 --> 00:15:59,919
就明天开始用什么发酵

192
00:16:00,929 --> 00:16:02,649
这个这个东西真的不知道

193
00:16:02,649 --> 00:16:05,509
不过通胀一定会让已经涨了

194
00:16:05,509 --> 00:16:07,309
暴涨的东西会变差

195
00:16:07,309 --> 00:16:09,409
而有很多的软件股

196
00:16:09,409 --> 00:16:11,830
由于他的空投已经加到极致了

197
00:16:11,830 --> 00:16:16,820
它它就相当于嗯没就不很难砸下去

198
00:16:16,820 --> 00:16:17,639
仅此而已

199
00:16:17,639 --> 00:16:18,779
你说嘎空的话

200
00:16:18,779 --> 00:16:19,659
当然有可能

201
00:16:19,659 --> 00:16:21,659
而且可能性还挺大的

202
00:16:21,659 --> 00:16:26,048
不过还不能直接就说我现在把之前所有的利润

203
00:16:26,048 --> 00:16:30,039
我就赌在这一波的一个IGV软件

204
00:16:30,039 --> 00:16:34,480
在一个什么嘎空上面就是一个不理智的行为

205
00:16:34,480 --> 00:16:37,440
是这是一个不理智的行为

206
00:16:37,440 --> 00:16:41,480
如果如果大家是有没有

207
00:16:42,080 --> 00:16:46,330
你们说如果大家就是比较少持仓的

208
00:16:46,610 --> 00:16:48,570
所以半导体比较多持仓的话

209
00:16:48,570 --> 00:16:49,409
一定要减减

210
00:16:49,409 --> 00:16:50,210
一定要减减

211
00:16:50,210 --> 00:16:52,179
然后如果把大家的软件股

212
00:16:52,179 --> 00:16:53,419
我这里的软件股

213
00:16:53,419 --> 00:16:57,500
其实我一我我还是觉得你买软件股还不如买微软

214
00:16:58,899 --> 00:17:00,779
还不如买微软

215
00:17:01,908 --> 00:17:05,048
因为微软的话方向性比较强一点点

216
00:17:05,048 --> 00:17:10,019
但是你如果你说追求那种极致的那种对吧

217
00:17:10,019 --> 00:17:13,140
上价格波动其实还是买微软的期权

218
00:17:13,140 --> 00:17:15,539
因为微软的期权的IV特别低

219
00:17:15,539 --> 00:17:17,670
杠杆倍数特别高

220
00:17:17,670 --> 00:17:20,430
那如果你说你不会做期权的话

221
00:17:20,430 --> 00:17:25,619
你完全可以买IGB配一点点I均匀做短线哈

222
00:17:25,619 --> 00:17:26,950
做短线

223
00:17:26,950 --> 00:17:29,710
当然你不要就是不要上重创

224
00:17:29,710 --> 00:17:32,769
因为现在毕竟整个大盘对吧

225
00:17:32,769 --> 00:17:38,029
量化就像就像有一个评论区的朋友就问我

226
00:17:38,029 --> 00:17:40,380
就是我买了这两个股票

227
00:17:40,380 --> 00:17:42,539
就是现在盈亏也挺多的

228
00:17:42,539 --> 00:17:46,589
那我势必要走成本也比较低的

229
00:17:46,589 --> 00:17:48,130
这个不是那样看的

230
00:17:48,130 --> 00:17:51,630
你要知道你要就你要看你的持仓

231
00:17:51,630 --> 00:17:53,309
今天打开你的持仓

232
00:17:53,309 --> 00:17:58,388
能不能扛得下CCTA的卖盘

233
00:17:58,709 --> 00:18:00,828
因为他不不卖的话

234
00:18:00,828 --> 00:18:01,949
如果扛不住的话

235
00:18:01,949 --> 00:18:03,788
特别容易踩踏

236
00:18:04,680 --> 00:18:07,759
特别特别特别容易踩到

237
00:18:10,180 --> 00:18:14,339
所以大家要就是大家最就投资啊

238
00:18:14,339 --> 00:18:16,769
很多时候它是一个简单题

239
00:18:16,769 --> 00:18:18,789
你如果做的越简单

240
00:18:18,789 --> 00:18:20,130
你就赚的越多

241
00:18:20,130 --> 00:18:28,779
有时候不是说嗯哼在一些很很利空的一个环境

242
00:18:28,779 --> 00:18:32,578
或者是刚刚利空环境的时候去觉得啊

243
00:18:32,578 --> 00:18:36,269
我是不是要在在某个地方去找机会

244
00:18:36,269 --> 00:18:40,388
其实这个是比较困难

245
00:18:40,388 --> 00:18:41,989
所以我们做简单题

246
00:18:41,989 --> 00:18:43,209
简单题型什么样

247
00:18:43,209 --> 00:18:49,390
就把自己如果半导体的仓位给降低降低减下来降低一点点

248
00:18:50,430 --> 00:18:51,980
那就是简单题

249
00:18:51,980 --> 00:18:53,259
你不用太纠结

250
00:18:55,660 --> 00:18:58,769
就像然后嘎空的话

251
00:18:58,769 --> 00:19:00,970
隔空的话还是现在说嘎空

252
00:19:00,970 --> 00:19:04,380
我不确定就不确定会出现隔空

253
00:19:04,380 --> 00:19:11,779
不过呢半导体跌的概率和幅度一定会比软件要大

254
00:19:12,140 --> 00:19:13,660
一定会被燃尽要大

255
00:19:13,660 --> 00:19:15,140
这是一定的

256
00:19:15,140 --> 00:19:17,980
然后嗯

257
00:19:19,359 --> 00:19:21,599
还说一下通胀对吧

258
00:19:21,599 --> 00:19:23,019
说一下宏观通胀

259
00:19:23,019 --> 00:19:24,720
就通胀肯定爆了

260
00:19:24,720 --> 00:19:31,329
就是现在已经开始交易交易通胀就交易这个降息

261
00:19:31,329 --> 00:19:33,490
他的次数减少

262
00:19:34,569 --> 00:19:36,079
还没到加息

263
00:19:36,079 --> 00:19:40,660
如果下一个月他是通胀还是那么高

264
00:19:40,660 --> 00:19:42,359
那就加一加息了

265
00:19:42,359 --> 00:19:45,740
那基本上56月就是狠狠的

266
00:19:49,200 --> 00:19:51,539
肯定是回调

267
00:19:51,539 --> 00:19:53,200
肯定是不小的

268
00:19:53,200 --> 00:19:55,920
肯定肯定是不小的

269
00:19:56,160 --> 00:19:57,279
可变不小

270
00:19:57,279 --> 00:19:59,670
所以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

271
00:20:00,069 --> 00:20:03,049
就现在一次通胀不代表什么

272
00:20:03,049 --> 00:20:05,950
不过呢资金会撤两次

273
00:20:05,950 --> 00:20:08,980
通胀就会加一加加1+4

274
00:20:08,980 --> 00:20:10,880
哪怕以后不加息

275
00:20:10,880 --> 00:20:13,059
也会去交易

276
00:20:16,519 --> 00:20:18,279
对对对嗯

277
00:20:18,279 --> 00:20:23,359
就是mu英伟达都是建议这样的都是建议

278
00:20:23,359 --> 00:20:28,970
这样的都是建议叫我其实我都不想

279
00:20:28,970 --> 00:20:33,130
其实我对你们22个就是现在观众就是我的粉丝吧

280
00:20:33,130 --> 00:20:34,710
负责的我都我都不想

281
00:20:34,710 --> 00:20:35,630
我都不想什么

282
00:20:35,630 --> 00:20:37,970
我都不想去录录播了

283
00:20:37,970 --> 00:20:40,000
我都不想录播了

284
00:20:40,000 --> 00:20:42,819
对他是这样的

285
00:20:42,819 --> 00:20:46,200
就投资其实做简单题

286
00:20:46,200 --> 00:20:49,539
做简单题还是做简单题比较重要

287
00:20:49,539 --> 00:20:53,369
大伟后半段我会说一下投资机会

288
00:20:53,690 --> 00:20:55,390
对我对吧

289
00:20:55,390 --> 00:20:56,930
还要说说投资机会吧

290
00:20:58,170 --> 00:21:00,349
然后前半段说完了通胀

291
00:21:00,349 --> 00:21:02,049
然后说完了

292
00:21:05,339 --> 00:21:06,619
国债对对对

293
00:21:06,619 --> 00:21:07,660
还有国债

294
00:21:07,660 --> 00:21:09,990
国债这个比较重要

295
00:21:09,990 --> 00:21:13,190
就是国债一般呢你磨磨蹭蹭

296
00:21:13,190 --> 00:21:17,259
大家可以看一下那个10年期的国债

297
00:21:17,259 --> 00:21:21,559
就是他收益率刚磨磨蹭蹭上涨

298
00:21:21,559 --> 00:21:22,819
没有任何问题

299
00:21:22,819 --> 00:21:24,779
可是在这种压力

300
00:21:24,779 --> 00:21:31,819
就是在这种关键的点位一下子怼上去

301
00:21:32,339 --> 00:21:35,059
不是那么好的情况

302
00:21:35,059 --> 00:21:39,750
就证明其实会后面就相当于后面打

303
00:21:39,750 --> 00:21:42,509
怕是买盘的衰竭

304
00:21:42,509 --> 00:21:49,190
就是就是利率上行对衰竭它总是需要一点时间的

305
00:21:49,470 --> 00:21:52,750
就最起码好像有点很不对的

306
00:21:52,750 --> 00:21:54,559
很很不对的感觉

307
00:21:54,559 --> 00:21:59,380
尤其是额30年国债利率已经很高了

308
00:21:59,380 --> 00:22:01,180
很高很高了

309
00:22:01,579 --> 00:22:03,980
然后如果很高很高的话

310
00:22:03,980 --> 00:22:09,299
它会对所有股票的abs都会产生压缩

311
00:22:09,460 --> 00:22:11,099
一定会打折扣的

312
00:22:11,099 --> 00:22:13,740
到时候增长的空间他就会放缓

313
00:22:14,900 --> 00:22:19,720
所以就是所谓我们比较喜欢看的那个元气啊

314
00:22:19,720 --> 00:22:25,250
那个元气PE这东西就会就会变得特别糟糕

315
00:22:25,529 --> 00:22:26,990
所以当这样

316
00:22:26,990 --> 00:22:29,369
所以这不是基本面的问题

317
00:22:29,369 --> 00:22:31,089
而是宏观的问题

318
00:22:31,089 --> 00:22:33,509
这一次宏观的问题

319
00:22:33,509 --> 00:22:35,509
那么宏观的问题有一个特征

320
00:22:35,509 --> 00:22:38,990
在过去的美股里面他会普跌啊

321
00:22:38,990 --> 00:22:40,990
对他是CCTA的卖盘

322
00:22:40,990 --> 00:22:42,589
他会补跌

323
00:22:43,039 --> 00:22:46,720
他不是说我精准的找了个某个板块去跌

324
00:22:46,720 --> 00:22:48,170
它会普跌

325
00:22:48,450 --> 00:22:51,690
其实就是看卖盘的多不多

326
00:22:51,690 --> 00:22:54,470
就到那时候是没有买盘的

327
00:22:54,470 --> 00:22:56,619
就如果是宏观出问题

328
00:22:56,619 --> 00:22:58,359
比如说标普500啊

329
00:22:58,359 --> 00:22:59,740
纳指100下跌的话

330
00:22:59,740 --> 00:23:01,019
那时候是没有买盘

331
00:23:01,019 --> 00:23:02,460
看谁的卖盘多

332
00:23:02,460 --> 00:23:03,539
谁的卖盘多

333
00:23:03,539 --> 00:23:06,049
就谁会比较惨

334
00:23:07,619 --> 00:23:08,619
声音比较惨

335
00:23:09,900 --> 00:23:12,970
然后现在先回答一下问题吧

336
00:23:12,970 --> 00:23:16,630
就是与这位买了英伟达的朋友

337
00:23:16,630 --> 00:23:18,910
就说如果做长车准备

338
00:23:18,910 --> 00:23:22,130
是不是英伟达比别的公司要好

339
00:23:22,130 --> 00:23:24,130
对的对对对对

340
00:23:24,130 --> 00:23:25,839
英伟达要比好

341
00:23:25,839 --> 00:23:27,440
其实做长池的话

342
00:23:27,440 --> 00:23:30,799
现在有一家公司比英伟达还要好那么一点点

343
00:23:30,799 --> 00:23:32,640
我也准备去买了

344
00:23:32,640 --> 00:23:34,460
待会我会说

345
00:23:34,859 --> 00:23:37,819
然后未来四个月是涨是跌啊

346
00:23:37,819 --> 00:23:39,039
要不要减仓

347
00:23:39,039 --> 00:23:41,660
未来四个月的话

348
00:23:42,579 --> 00:23:45,420
未来四个月就9月份嘛

349
00:23:46,500 --> 00:23:51,470
哦9月份我是偏向于有双底

350
00:23:52,589 --> 00:23:54,509
就是那个底呢

351
00:23:54,509 --> 00:24:00,068
虽然没有战争的那个底这么低

352
00:24:00,068 --> 00:24:09,098
他说我是偏向于在大选前或者大反正就是56月份左右

353
00:24:09,098 --> 00:24:09,898
或者7月份

354
00:24:11,098 --> 00:24:13,619
就这个季度嗯

355
00:24:13,619 --> 00:24:14,799
可能会有一个底

356
00:24:14,799 --> 00:24:15,980
可能会有个底

357
00:24:15,980 --> 00:24:21,700
可能会有一个5%到7%的回调

358
00:24:22,380 --> 00:24:25,519
会有一个5%到7%的回调

359
00:24:26,240 --> 00:24:28,400
其实5%到7%的回调

360
00:24:28,400 --> 00:24:33,039
其实对于指数来说也没啥太大影响对吧

361
00:24:33,039 --> 00:24:35,630
没有影响它整体的上行结构

362
00:24:35,630 --> 00:24:38,430
只不过你做期权的朋友们需要担心啊

363
00:24:38,430 --> 00:24:43,159
做期权的朋友的话就是50到50%到60%的回调了

364
00:24:43,159 --> 00:24:47,278
做期权的朋友要要非常非常注意

365
00:24:48,309 --> 00:24:52,390
然后嗯说啊什么公司

366
00:24:52,390 --> 00:24:57,174
那我我这周主要这周末主要是很多的一些

367
00:24:57,240 --> 00:24:59,079
比如像伯克希尔啊

368
00:25:00,279 --> 00:25:02,480
什么像摩根大通啊

369
00:25:02,480 --> 00:25:05,779
他们的一个13F的报告

370
00:25:05,779 --> 00:25:08,279
那我是打算去抄作业的

371
00:25:08,279 --> 00:25:10,380
我看看他们买了什么

372
00:25:10,380 --> 00:25:15,119
就是有一家公司它会比英伟达要好

373
00:25:16,119 --> 00:25:21,480
在长期里面这家公司就是大家猜一猜

374
00:25:21,480 --> 00:25:23,640
大家猜一猜

375
00:25:25,180 --> 00:25:26,180
还有吗

376
00:25:26,180 --> 00:25:28,900
大家猜一猜哪一个公司

377
00:25:30,019 --> 00:25:31,339
还有其他公司吗

378
00:25:33,980 --> 00:25:36,259
大公司肯定大公司

379
00:25:40,200 --> 00:25:41,880
大家可以发到公屏

380
00:25:41,880 --> 00:25:42,880
踊跃起来

381
00:25:42,880 --> 00:25:44,359
没有问题的

382
00:25:50,359 --> 00:25:53,240
这个CBIS就过分了

383
00:25:55,180 --> 00:25:56,380
看下有没有起来

384
00:26:00,140 --> 00:26:01,420
还有吗

385
00:26:02,359 --> 00:26:03,880
那我公布答案了

386
00:26:03,880 --> 00:26:05,779
谷歌对的

387
00:26:05,779 --> 00:26:11,029
看来大家猜的挺还挺多人猜到谷歌对

388
00:26:13,579 --> 00:26:16,759
整体的谷歌是因为嗯

389
00:26:16,759 --> 00:26:26,319
他每就是最起码他在他现在烧钱就已经变得更好了

390
00:26:26,319 --> 00:26:32,118
更到时候他的自然自由现金流一旦释放出来

391
00:26:32,118 --> 00:26:34,380
它会变得更好

392
00:26:34,779 --> 00:26:36,059
他会变得更好

393
00:26:36,059 --> 00:26:37,900
包括伯克希尔哈撒韦

394
00:26:37,900 --> 00:26:40,999
还有很多的大的

395
00:26:40,999 --> 00:26:42,859
大家可以去超看看

396
00:26:42,859 --> 00:26:44,059
给小红书呀

397
00:26:44,059 --> 00:26:45,700
可以去其他地方看看

398
00:26:45,700 --> 00:26:52,319
其实这个季度很多的一些投资的会加谷歌加的特别多

399
00:26:52,940 --> 00:26:54,380
我的家特别多

400
00:26:54,380 --> 00:26:59,599
其实我个人是我个人是等哈

401
00:26:59,599 --> 00:27:00,960
等我等

402
00:27:00,960 --> 00:27:05,380
如果谷歌只要技术面就是健康

403
00:27:05,380 --> 00:27:10,299
就现在不要顶着这个ISI超买这个日线级别

404
00:27:10,299 --> 00:27:13,700
等到回调回到一个50啊附近

405
00:27:13,700 --> 00:27:16,099
如果大盘还没有回调的话

406
00:27:16,099 --> 00:27:17,759
我就会建仓

407
00:27:17,759 --> 00:27:20,589
对谷歌是不是太高了

408
00:27:20,589 --> 00:27:22,150
对对

409
00:27:22,150 --> 00:27:23,509
如果你从估值来看

410
00:27:23,509 --> 00:27:24,819
它确实有点高

411
00:27:24,819 --> 00:27:30,299
可是你从整一个公司基本面或者是整个商业逻辑开来看的话

412
00:27:30,299 --> 00:27:31,819
他是最有希望的

413
00:27:31,819 --> 00:27:33,680
他是最有希望的

414
00:27:33,680 --> 00:27:41,069
所以所以谷歌这家公司我是愿意去摸一摸他的高估

415
00:27:41,430 --> 00:27:43,190
摸一摸它的高度

416
00:27:43,190 --> 00:27:47,869
然后第二个是第二个是亚马逊

417
00:27:48,559 --> 00:27:49,920
第二个是亚马逊

418
00:27:51,039 --> 00:27:52,839
OK第二个是亚马逊

419
00:27:52,839 --> 00:27:55,319
就是在大佬里面加仓的比较多的

420
00:27:55,319 --> 00:27:56,099
第一个是谷歌

421
00:27:56,099 --> 00:27:57,440
毫无质疑的

422
00:27:57,440 --> 00:27:59,099
好好好不

423
00:27:59,099 --> 00:28:01,220
毫无疑问嗯

424
00:28:01,220 --> 00:28:03,788
不需要质疑的就是五个

425
00:28:03,788 --> 00:28:05,868
那第二个就是亚马逊

426
00:28:05,868 --> 00:28:07,749
亚马逊比较多

427
00:28:07,749 --> 00:28:08,989
meta就不行了

428
00:28:08,989 --> 00:28:10,380
那meta滚吧

429
00:28:10,380 --> 00:28:12,180
没法滚吧

430
00:28:12,180 --> 00:28:13,700
MEA实在不行

431
00:28:13,700 --> 00:28:18,859
我我这一次都狠狠的把meta给剪掉了

432
00:28:18,859 --> 00:28:21,829
给清了对

433
00:28:21,829 --> 00:28:25,710
然后微软的话就分歧比较大

434
00:28:25,710 --> 00:28:27,130
有一些大佬减

435
00:28:27,130 --> 00:28:29,159
有一些大佬加

436
00:28:29,439 --> 00:28:33,719
就主要是呃我觉得meta的话

437
00:28:33,719 --> 00:28:35,078
大家如果想要博弈的话

438
00:28:35,078 --> 00:28:36,450
等Q2财报

439
00:28:36,450 --> 00:28:37,670
Q2财报

440
00:28:37,670 --> 00:28:40,089
因为METT不不不呸呸呸呸

441
00:28:40,089 --> 00:28:41,730
微软微软说错了

442
00:28:41,730 --> 00:28:42,670
是微软

443
00:28:42,670 --> 00:28:44,650
微软可以等Q2的财报

444
00:28:44,650 --> 00:28:52,769
如果他的订阅制转向了用量加少量的订阅制的话

445
00:28:52,769 --> 00:28:56,058
如果是确实表现的很不错的话

446
00:28:56,058 --> 00:29:00,980
那我跟我我估计啊Q2就是Q2加Q3

447
00:29:00,980 --> 00:29:03,740
微软绝对是主角的

448
00:29:05,099 --> 00:29:07,140
绝对是主角

449
00:29:08,019 --> 00:29:16,670
因为现在所有的估值都是基于微软是在订阅这种商业模式

450
00:29:16,670 --> 00:29:19,049
你可以理解为像SARS这种吗

451
00:29:19,049 --> 00:29:25,130
可是微软不是宣布了在5月1还是6月1开始不用SARS吗

452
00:29:25,130 --> 00:29:27,549
请转为轻量的SARS

453
00:29:27,549 --> 00:29:30,130
就是给你一个就普通会员

454
00:29:30,130 --> 00:29:32,289
然后超级少的量

455
00:29:32,289 --> 00:29:34,519
然后到时候你肯定把它用爆

456
00:29:34,519 --> 00:29:36,039
用爆之后再用

457
00:29:36,039 --> 00:29:39,190
再再进行用量付费

458
00:29:39,670 --> 00:29:41,359
这种模式

459
00:29:41,640 --> 00:29:45,019
如果一旦一旦是OK的那种这种模式的话

460
00:29:45,019 --> 00:29:50,069
估计微软绝对是Q2到Q3最靓的仔

461
00:29:50,069 --> 00:29:51,450
不用想

462
00:29:51,450 --> 00:29:56,089
因为现在其实大型的资金

463
00:29:56,089 --> 00:29:59,769
比如说像一些摩根啊

464
00:29:59,769 --> 00:30:02,690
他们其实对微软的磁伤是严重不足的

465
00:30:02,690 --> 00:30:05,650
他们其实对微软的磁伤是严重不足的

466
00:30:06,769 --> 00:30:11,049
严重不足指严重不足

467
00:30:12,189 --> 00:30:14,788
所以这三家是非常不错的

468
00:30:14,788 --> 00:30:15,769
尤其是谷歌

469
00:30:15,769 --> 00:30:18,299
尤其是谷歌对

470
00:30:18,299 --> 00:30:22,759
所以所以你说如果就是技术面

471
00:30:23,200 --> 00:30:25,720
如果技术面谷歌回调差不多的话

472
00:30:25,720 --> 00:30:27,859
指标正常的话

473
00:30:27,859 --> 00:30:28,880
我就加了

474
00:30:28,880 --> 00:30:30,400
我最起码得建个仓

475
00:30:30,400 --> 00:30:35,259
最起码建个建个30%吧

476
00:30:35,839 --> 00:30:39,160
给他预算的30%就给5%嘛

477
00:30:40,480 --> 00:30:46,200
然后嗯是我现在给三家就是御三家吧

478
00:30:46,200 --> 00:30:48,619
以后叫做御三家了好吧

479
00:30:48,779 --> 00:30:54,970
微软谷歌亚马逊都是15%的仓位

480
00:30:55,369 --> 00:30:59,089
他们俩他们三个位占了我的持仓45%

481
00:30:59,410 --> 00:31:01,920
然后我现在的微软是没有剪

482
00:31:01,920 --> 00:31:03,420
是没有减过的

483
00:31:03,420 --> 00:31:08,640
然后上上一次加了3%之后是15%

484
00:31:08,640 --> 00:31:12,849
仓位已经已经加完了

485
00:31:12,849 --> 00:31:18,039
然后呃对就差不多

486
00:31:18,039 --> 00:31:20,640
所以说大家一定要知道

487
00:31:20,640 --> 00:31:23,440
不是说烧钱行不行的问题

488
00:31:23,440 --> 00:31:25,759
而是烧钱要烧的有价值

489
00:31:25,759 --> 00:31:26,440
有意义

490
00:31:26,440 --> 00:31:29,039
有回报才可以

491
00:31:29,589 --> 00:31:33,619
不要抓住烧钱这些云厂商烧钱的问题

492
00:31:33,940 --> 00:31:38,160
然后嗯还回答一下热门的股票吧

493
00:31:38,160 --> 00:31:41,130
比如说美光美观

494
00:31:41,130 --> 00:31:43,029
哎我就是说美观

495
00:31:43,029 --> 00:31:46,720
然后SK海力士还是三星吧

496
00:31:46,720 --> 00:31:53,109
这三个这三个的话存储的话还能玩啊

497
00:31:53,109 --> 00:31:55,970
存储还能玩

498
00:31:55,970 --> 00:32:01,039
可是存储很难玩啊

499
00:32:01,039 --> 00:32:02,240
我的结论是这样

500
00:32:02,240 --> 00:32:04,319
存储还能玩

501
00:32:04,319 --> 00:32:06,740
可是很难玩

502
00:32:07,019 --> 00:32:09,740
波动会超级无敌大

503
00:32:11,099 --> 00:32:13,049
超级无敌大

504
00:32:13,049 --> 00:32:17,650
然后半导体半导体玩不了

505
00:32:17,650 --> 00:32:18,450
懂吗

506
00:32:18,450 --> 00:32:20,930
半导体玩不了

507
00:32:21,630 --> 00:32:22,470
玩不了

508
00:32:23,509 --> 00:32:25,089
是因为期权

509
00:32:25,089 --> 00:32:31,660
还有市场上面的买盘无法支撑它进一步的上涨

510
00:32:31,660 --> 00:32:33,059
不是什么

511
00:32:34,500 --> 00:32:37,460
不是基本面的问题

512
00:32:37,460 --> 00:32:38,140
懂吗

513
00:32:38,140 --> 00:32:39,779
不是就没买的人

514
00:32:39,779 --> 00:32:44,809
那就没没再多买的人也推不上去

515
00:32:46,220 --> 00:32:48,299
对包括英伟达

516
00:32:48,299 --> 00:32:50,420
英伟达其实还跌的挺狠的

517
00:32:50,420 --> 00:32:55,329
周五周五这个放量大跌不狠吧

518
00:32:55,329 --> 00:32:56,690
还跌挺狠的

519
00:32:56,690 --> 00:33:04,519
其实然后国债破5%怎么看嗯

520
00:33:04,880 --> 00:33:07,960
在直播刚开始直播的时候就输了

521
00:33:07,960 --> 00:33:10,039
这个东西呢得观察

522
00:33:10,039 --> 00:33:14,339
不过绝对是一个不带K的一个开头

523
00:33:14,339 --> 00:33:16,519
绝对是一个不带K的开头

524
00:33:16,519 --> 00:33:19,299
然后英伟达怎么看

525
00:33:19,299 --> 00:33:20,940
英伟达还是怎么看

526
00:33:20,940 --> 00:33:25,299
英伟达是全世界市值最大的公司

527
00:33:26,079 --> 00:33:32,529
他的涨和他的跌都不能跟那一些不传统的半导体来看

528
00:33:32,529 --> 00:33:35,289
就那些半导体涨600%分之七

529
00:33:35,289 --> 00:33:36,799
跟闹着玩一样

530
00:33:36,799 --> 00:33:38,740
因为咱不能这么看

531
00:33:38,740 --> 00:33:41,960
英伟达非常的难跌穿

532
00:33:41,960 --> 00:33:46,900
可是英伟达也会非常的难暴涨

533
00:33:47,480 --> 00:33:49,000
非常难暴涨

534
00:33:49,000 --> 00:33:53,480
我是倾向于英伟达这个价位会下跌

535
00:33:53,480 --> 00:33:55,789
可是不会特别恨

536
00:33:55,789 --> 00:34:00,890
那绝对没有奇奇奇怪怪的那一些半导体

537
00:34:00,890 --> 00:34:03,960
尤其是那些什么电网呀

538
00:34:03,960 --> 00:34:08,139
什么什么什么光呀

539
00:34:08,139 --> 00:34:13,539
这种这种来的很就这样

540
00:34:13,539 --> 00:34:16,920
他不会最起码从形态上面不会跌的特别狠

541
00:34:16,920 --> 00:34:18,199
很

542
00:34:19,050 --> 00:34:19,730
就这样

543
00:34:20,889 --> 00:34:24,989
然后微软怎么看微软啊

544
00:34:24,989 --> 00:34:26,150
他刚才说了

545
00:34:26,150 --> 00:34:27,750
就是Q2

546
00:34:28,869 --> 00:34:40,860
看Q2季度他的一个就是传从SARS转向一个半SARS和半用量制的计费模式

547
00:34:40,860 --> 00:34:44,320
到底对它的营收增长多大

548
00:34:46,619 --> 00:34:48,278
就是就是这个

549
00:34:48,278 --> 00:34:52,239
然后现在是回答问题的时间阶段

550
00:34:52,239 --> 00:34:54,358
那大家有什么问题吗

551
00:34:54,559 --> 00:34:57,518
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提出来

552
00:35:00,079 --> 00:35:05,440
因为还是这周还是一个一个比较观察的一个阶段

553
00:35:05,440 --> 00:35:10,440
毕竟你看我周五的时候那个国债的事情对吧

554
00:35:10,440 --> 00:35:12,699
周四晚上有点小苗头

555
00:35:12,699 --> 00:35:14,898
然后周五就直接就爆了

556
00:35:14,898 --> 00:35:16,838
直接蹦一下蹦上去

557
00:35:16,838 --> 00:35:19,409
那么周六周末的时候呢

558
00:35:19,409 --> 00:35:20,969
又发酵这个东西

559
00:35:20,969 --> 00:35:22,369
发酵这个通胀

560
00:35:22,369 --> 00:35:28,860
那估计那个情绪肯定没有前几周或者上一个越那种亢奋的

561
00:35:28,860 --> 00:35:31,260
百分百是没有的

562
00:35:31,860 --> 00:35:33,300
版本答案是没有

563
00:35:33,300 --> 00:35:36,219
所以大家大家一定做好这个心理的预期

564
00:35:36,219 --> 00:35:37,340
在

565
00:35:38,489 --> 00:35:42,009
就考虑定是南蛮特别多了

566
00:35:45,219 --> 00:35:50,119
然后微软的已经说完之后嗯

567
00:35:50,119 --> 00:35:52,440
IGV怎么看

568
00:35:52,440 --> 00:35:56,260
IGB还是一个还是一个

569
00:35:59,030 --> 00:36:01,849
IGB还是一个隔空对

570
00:36:01,849 --> 00:36:03,329
如果你想要IGB涨

571
00:36:03,329 --> 00:36:05,630
它就必须要出现嘎空

572
00:36:06,320 --> 00:36:07,099
懂吗

573
00:36:07,099 --> 00:36:11,699
因为IHV确实有很多的公司其实是不太OK的

574
00:36:11,699 --> 00:36:15,079
很多的公司其实是不太OK的

575
00:36:15,480 --> 00:36:18,380
所以说尤其是前瞻特别不给力

576
00:36:18,380 --> 00:36:19,909
所以只能是嘎空

577
00:36:19,909 --> 00:36:21,429
如果是微软的话

578
00:36:21,429 --> 00:36:23,309
可能是一波大

579
00:36:23,309 --> 00:36:26,110
可能可能真有资金去怼一波

580
00:36:26,110 --> 00:36:27,909
他就这样

581
00:36:31,769 --> 00:36:32,789
存储怎么玩

582
00:36:32,789 --> 00:36:34,739
对对对对

583
00:36:35,900 --> 00:36:38,039
对存储来说不是一件好事

584
00:36:38,039 --> 00:36:40,148
绝对不是一件好事

585
00:36:40,469 --> 00:36:43,768
最起码市场是在是在周几周三吧

586
00:36:43,768 --> 00:36:48,278
还是周四的时候反应过一波这个这个问题是吧

587
00:36:48,278 --> 00:36:53,119
我记得那时候是反应不过反映一波这个事情的

588
00:36:55,159 --> 00:36:58,460
然后GE哦

589
00:36:58,460 --> 00:36:59,960
G1是那个电力吗

590
00:36:59,960 --> 00:37:00,619
对吧

591
00:37:00,619 --> 00:37:03,480
是电力股票吗

592
00:37:06,659 --> 00:37:10,059
你去看一下之前有句意的

593
00:37:12,139 --> 00:37:14,739
the one句意是什么

594
00:37:16,340 --> 00:37:18,460
啊航空航空对吧

595
00:37:18,460 --> 00:37:22,380
航空的话航空的话会受到通胀的影响特别大

596
00:37:22,380 --> 00:37:26,219
就是所有的消费类的东西啊

597
00:37:26,219 --> 00:37:26,920
什么

598
00:37:26,920 --> 00:37:31,519
刚才有个朋友说耐克就是所有的消费类的东西

599
00:37:31,519 --> 00:37:37,590
它都是非常受到这个通胀这东西的一个影响的

600
00:37:37,909 --> 00:37:40,539
通胀这个东西影响的话

601
00:37:40,539 --> 00:37:48,398
对GE是航天航空通胀这东西的影响就会特别会影响到这一些能源啊

602
00:37:48,398 --> 00:37:52,478
啊消费大众消费啊这这种东西吧

603
00:37:52,478 --> 00:37:57,050
所以他从他是乱是一个利率敏感型的

604
00:37:57,250 --> 00:37:58,670
它算是一个命运

605
00:37:58,670 --> 00:38:01,449
是算是一个利率敏感型的

606
00:38:01,449 --> 00:38:06,210
所以一定要一就是我对他前景不太看好

607
00:38:07,210 --> 00:38:15,500
对而且我看见俊逸好像是在一个一阵一个一个比较关键的位置

608
00:38:15,500 --> 00:38:16,780
如果跌破的话

609
00:38:16,780 --> 00:38:19,539
得跌破的话就不好弄了

610
00:38:19,539 --> 00:38:28,570
跌破的话估计得回调到一个260或者是250块钱之前

611
00:38:28,570 --> 00:38:31,429
10%到15%的回调

612
00:38:32,690 --> 00:38:36,210
就说大家大家就别觉得说啊

613
00:38:36,210 --> 00:38:39,849
那就有其他的什么耐克呀

614
00:38:39,849 --> 00:38:43,380
还有什么奔驰呀

615
00:38:43,380 --> 00:38:46,179
这些消费类的东西

616
00:38:46,179 --> 00:38:47,719
这些不好弄

617
00:38:47,719 --> 00:38:49,659
这些不好弄的

618
00:38:59,420 --> 00:39:02,500
然后还然后还有

619
00:39:05,179 --> 00:39:06,539
嗯我再看看哈

620
00:39:08,099 --> 00:39:09,860
这样可以听见吧

621
00:39:10,869 --> 00:39:17,559
呃那个CRBSRBS

622
00:39:21,039 --> 00:39:24,320
是哦哦哦炒作的啊

623
00:39:24,320 --> 00:39:30,789
不不就是那一个说是英伟达最大的一个竞争对手对吧

624
00:39:30,789 --> 00:39:33,429
是那一个新股对吧

625
00:39:33,429 --> 00:39:35,059
不行对

626
00:39:35,059 --> 00:39:36,039
辛苦不辛

627
00:39:36,039 --> 00:39:38,130
我很多次说了

628
00:39:38,130 --> 00:39:40,610
就是很多次应该可能大家都说了

629
00:39:40,610 --> 00:39:43,070
就算美股市场和A股不一样

630
00:39:43,070 --> 00:39:46,019
A股打新打到新基本上就赚

631
00:39:46,019 --> 00:39:47,719
无非是中签而已

632
00:39:47,719 --> 00:39:49,460
1000多少钱啊

633
00:39:49,460 --> 00:39:51,960
美股市场如果做新股的话

634
00:39:51,960 --> 00:39:54,059
迟早会倾家荡产

635
00:39:54,059 --> 00:39:56,460
迟早倾家倾家荡产

636
00:39:56,460 --> 00:39:59,699
OK辛苦不行哦

637
00:39:59,699 --> 00:40:03,340
这已经这个是历史的回撤来的

638
00:40:03,340 --> 00:40:05,539
通过历史统计做

639
00:40:05,539 --> 00:40:07,719
在美股做新股的话特别容易

640
00:40:07,719 --> 00:40:09,989
来也进不接

641
00:40:09,989 --> 00:40:11,550
就特别危险

642
00:40:11,550 --> 00:40:15,800
然后呃ASTR小火箭怎么样

643
00:40:15,800 --> 00:40:20,489
就是这一些这些火箭股还是一个炒作吧

644
00:40:20,489 --> 00:40:21,869
炒作就要多

645
00:40:21,869 --> 00:40:24,050
就是大家大家都知道

646
00:40:24,050 --> 00:40:28,610
就是就是一旦这个有这个加息预期

647
00:40:28,610 --> 00:40:33,480
在现金未往回调啊

648
00:40:33,480 --> 00:40:34,880
现金未往回调

649
00:40:35,880 --> 00:40:39,050
那你炒作的热情这就少了

650
00:40:40,400 --> 00:40:41,239
懂吗

651
00:40:41,239 --> 00:40:43,030
它是这个逻辑

652
00:40:43,030 --> 00:40:45,530
就市场上面流动性少了

653
00:40:45,530 --> 00:40:48,610
黄金已经先先反应不出

654
00:40:48,610 --> 00:40:51,829
先已经有反馈了

655
00:40:52,190 --> 00:40:57,340
那是资金最最活跃的资金在哪对吧

656
00:40:57,340 --> 00:40:59,760
这炒投机投机呗

657
00:40:59,760 --> 00:41:01,340
投机炒作呗

658
00:41:01,340 --> 00:41:04,559
这小火箭这东西不就是炒作吗

659
00:41:04,840 --> 00:41:06,320
好吧

660
00:41:06,849 --> 00:41:10,409
这买的就是这个公司背后的故事而已

661
00:41:10,409 --> 00:41:14,068
而本质上还是一个炒作

662
00:41:14,668 --> 00:41:21,219
OK这是一个风险上面的一个的一个考量对吧

663
00:41:21,219 --> 00:41:23,500
现在来看更多是风险

664
00:41:23,500 --> 00:41:26,840
而不是说我要找其他机会

665
00:41:26,840 --> 00:41:28,909
老妈带大家

666
00:41:29,150 --> 00:41:32,309
现在更多是你就赚这么多钱了对吧

667
00:41:32,309 --> 00:41:33,909
你你你也不想说

668
00:41:33,909 --> 00:41:37,670
前两个月这么赚这么多钱吐出来

669
00:41:38,230 --> 00:41:39,929
那如果吐出来的话

670
00:41:39,929 --> 00:41:42,780
这不是很太可惜了嘛

671
00:41:42,780 --> 00:41:46,840
然后目前七成章贝塔是1.7

672
00:41:46,840 --> 00:41:55,070
主要是加am嗯嗯谷歌啊

673
00:41:55,070 --> 00:41:57,710
谷歌哎哎呦

674
00:41:57,710 --> 00:41:59,605
我刚才可能说

675
00:42:01,539 --> 00:42:03,980
刚才可能说了一个

676
00:42:05,079 --> 00:42:11,369
谷歌的问题就是先说一下你的杠杆的产品吧

677
00:42:11,369 --> 00:42:15,349
首先杠杆生动产品是不能常吃的

678
00:42:15,349 --> 00:42:16,989
不能常吃的

679
00:42:16,989 --> 00:42:22,440
他的它的基数效应导致的磨损会特别严重

680
00:42:23,440 --> 00:42:25,280
所以像KVLD这种

681
00:42:25,280 --> 00:42:32,780
包括三倍做多的一个纳斯纳斯达克或者标普都是需要减的

682
00:42:32,780 --> 00:42:34,260
都是需要减的

683
00:42:34,260 --> 00:42:35,659
必须减

684
00:42:35,659 --> 00:42:37,500
因为你现在是上涨

685
00:42:37,500 --> 00:42:39,099
你吃的很满的

686
00:42:39,099 --> 00:42:41,099
你吃的非常的满

687
00:42:41,099 --> 00:42:42,659
可是一旦下跌的话

688
00:42:42,659 --> 00:42:46,599
它的它也会放大你的亏损的

689
00:42:46,599 --> 00:42:49,019
所以杠杆类的东西一定要减

690
00:42:49,019 --> 00:42:50,239
就从现在开始

691
00:42:50,239 --> 00:42:55,079
我们约定好O不OK就是杠杆类的东西一定要减

692
00:42:55,710 --> 00:42:57,989
除非你是做期权策略的

693
00:42:57,989 --> 00:43:00,309
你像我做期权策略策略的

694
00:43:00,309 --> 00:43:03,150
我我我同样我会买个括我

695
00:43:03,150 --> 00:43:06,480
我也会下面有个拖着的

696
00:43:07,320 --> 00:43:11,199
如果你你是纯单边的杠杆类的东西

697
00:43:11,199 --> 00:43:12,599
一定要减

698
00:43:12,599 --> 00:43:13,519
一定要减

699
00:43:13,519 --> 00:43:16,000
不是因为它怎么怎么

700
00:43:16,000 --> 00:43:18,260
就是不是因为它涨或者不涨

701
00:43:18,260 --> 00:43:21,570
而是他只要不大力涨

702
00:43:21,570 --> 00:43:23,070
就会磨损

703
00:43:23,070 --> 00:43:27,429
OK然后你的DRAMDRAM的话

704
00:43:27,429 --> 00:43:28,510
我刚才说了

705
00:43:28,510 --> 00:43:29,730
就和存储一样

706
00:43:29,730 --> 00:43:30,829
难度会加大

707
00:43:30,829 --> 00:43:31,909
特别特别多

708
00:43:31,909 --> 00:43:33,710
赚钱的效应会少了

709
00:43:33,710 --> 00:43:35,670
特别特别多

710
00:43:36,719 --> 00:43:41,119
所以这个东西呢也是需要减减的

711
00:43:41,119 --> 00:43:42,420
也是需要减减

712
00:43:42,420 --> 00:43:45,019
然后谷歌还是需要减减的

713
00:43:45,019 --> 00:43:48,650
因为谷歌其实虽然很多大佬买

714
00:43:48,650 --> 00:43:51,889
可是你也想成本低一点嘛

715
00:43:51,889 --> 00:43:54,889
就是哪怕是从谷歌的这个来看

716
00:43:54,889 --> 00:44:03,210
你绝大概率就很大的概率你会买到比现在的价格要低对吧

717
00:44:03,210 --> 00:44:07,170
你看技术面啊也支持的回调

718
00:44:07,170 --> 00:44:11,250
宏观的基本面也支持了宏回调

719
00:44:11,250 --> 00:44:14,730
他大概率会买到一个比较便宜的地方

720
00:44:14,730 --> 00:44:20,710
只不过呢你你你要给自己设置一个什么样设置一个买入的计划

721
00:44:20,710 --> 00:44:22,900
比如说ISI呀

722
00:44:23,179 --> 00:44:26,219
比如说啊去到什么价位呀

723
00:44:26,219 --> 00:44:29,030
你就应该买一定要接回来

724
00:44:29,030 --> 00:44:31,110
就你就相当于做一个差价

725
00:44:31,110 --> 00:44:33,449
不是说我要必须要等到它便宜

726
00:44:33,449 --> 00:44:37,960
因为在美股市场便宜的东西有可能是对吧

727
00:44:37,960 --> 00:44:39,880
也得有可能是有问题的

728
00:44:39,880 --> 00:44:42,559
比如说像奈飞啊

729
00:44:42,559 --> 00:44:43,750
对吧哈

730
00:44:43,750 --> 00:44:46,230
过批便宜有问题

731
00:44:46,230 --> 00:44:48,989
比如像说像奈飞啊

732
00:44:48,989 --> 00:44:53,880
然后耐克耐克没招真没招真没招

733
00:44:53,880 --> 00:44:56,719
这这这财报也不行

734
00:44:56,719 --> 00:45:00,219
基宏观基本面消费也不太行

735
00:45:00,219 --> 00:45:01,900
真没招啊

736
00:45:01,900 --> 00:45:03,199
对我是广东的

737
00:45:03,199 --> 00:45:06,579
我还是珠三角的

738
00:45:07,980 --> 00:45:13,269
然后然后我家我家是靠近珠海那边

739
00:45:13,269 --> 00:45:15,309
对甲骨文怎么看

740
00:45:15,309 --> 00:45:19,650
张古文其实就是一个甲骨文

741
00:45:19,650 --> 00:45:27,070
其实就是一个高贝塔的IG就是高悲惨的IGB又不像IGB

742
00:45:27,070 --> 00:45:29,369
微软又不像微软那种感觉

743
00:45:29,369 --> 00:45:30,929
懂吗

744
00:45:31,809 --> 00:45:36,500
你可以理解为超大号的一个很杂

745
00:45:36,500 --> 00:45:37,940
特别杂

746
00:45:37,940 --> 00:45:41,719
微软其实特别像一个IGV一样的

747
00:45:41,719 --> 00:45:45,119
如果你说你买的是啊

748
00:45:45,119 --> 00:45:47,440
因为你买的是云业务

749
00:45:47,440 --> 00:45:53,039
我是不推荐你直接直接就怼着甲骨文

750
00:45:53,320 --> 00:45:55,639
你可以全部都买

751
00:45:55,639 --> 00:45:59,840
你看现在便宜的不就是微软和甲骨文吗

752
00:45:59,840 --> 00:46:01,250
对吧

753
00:46:01,489 --> 00:46:05,849
那到时候呃亚马逊不是很快就到站了嘛

754
00:46:05,849 --> 00:46:08,500
这个亚马逊真的很快就到站了

755
00:46:08,500 --> 00:46:09,980
那到时候又买亚马逊

756
00:46:09,980 --> 00:46:11,820
等一下谷歌回调了

757
00:46:11,820 --> 00:46:13,960
差不多你就买这个

758
00:46:13,960 --> 00:46:16,840
就你这样就就理解就比较好

759
00:46:16,840 --> 00:46:18,000
也不要对

760
00:46:18,000 --> 00:46:21,579
也不要直接就就直接往这一个一个怼

761
00:46:21,579 --> 00:46:24,380
比如说你看CRWV对吧

762
00:46:24,380 --> 00:46:28,840
嗯那个那个NBISNBS长得老疯了

763
00:46:28,840 --> 00:46:31,300
长得老疯了

764
00:46:32,780 --> 00:46:36,960
你单单单怼一个不行的

765
00:46:36,960 --> 00:46:40,469
你也可以直接就买全买全满

766
00:46:40,469 --> 00:46:42,269
还还还有那个我

767
00:46:42,269 --> 00:46:44,269
我好像有一次动态是吧

768
00:46:44,269 --> 00:46:49,239
那几家公司有一家好像是一天之内涨了40%多对吧

769
00:46:49,239 --> 00:46:52,119
那那那一家公司我还没买

770
00:46:52,119 --> 00:46:54,260
没吃到没吃到

771
00:46:54,260 --> 00:46:57,360
反正就是如果你真的要买甲骨文

772
00:46:57,360 --> 00:47:02,659
那你就把想买甲骨文那个钱分成四块

773
00:47:02,659 --> 00:47:06,409
谷歌一块甲骨文

774
00:47:06,409 --> 00:47:07,769
甲骨文一块

775
00:47:07,769 --> 00:47:08,570
微软一块

776
00:47:08,570 --> 00:47:10,250
然后亚马逊一块

777
00:47:10,250 --> 00:47:11,860
那就行

778
00:47:12,219 --> 00:47:14,360
然后前段时啊

779
00:47:14,360 --> 00:47:16,940
前段时间这个刚才说了

780
00:47:16,940 --> 00:47:19,599
然后AI还是主要叙事叙事吗

781
00:47:19,599 --> 00:47:21,250
还是转到软件

782
00:47:21,250 --> 00:47:23,570
就是AI是叙事

783
00:47:23,570 --> 00:47:27,630
可是AI基建未必是叙事

784
00:47:27,630 --> 00:47:28,750
知道吧

785
00:47:28,750 --> 00:47:34,150
AI是不是AI基建未必是

786
00:47:36,360 --> 00:47:38,960
你AI基建你吵的过头了

787
00:47:38,960 --> 00:47:40,650
他得休息休息

788
00:47:40,650 --> 00:47:43,190
他得去AI软件

789
00:47:43,190 --> 00:47:48,260
记住是AI前软件后懂吗

790
00:47:48,260 --> 00:47:53,519
不是软件前AI后这个东西点名一下叫surface snow啊

791
00:47:53,519 --> 00:47:55,179
就剪辑surface

792
00:47:55,179 --> 00:47:57,260
那就无论吹的多牛逼

793
00:47:57,260 --> 00:48:00,739
财报就是有点乏力好吧

794
00:48:00,739 --> 00:48:05,260
但你说如果下周就明天开始嘛

795
00:48:05,260 --> 00:48:07,420
出现隔空这种高贝塔的

796
00:48:07,420 --> 00:48:09,099
估计涨的老狠

797
00:48:09,099 --> 00:48:11,300
前提是得出现高峰

798
00:48:11,300 --> 00:48:15,130
现在说的还是主要是说这个可能性

799
00:48:15,449 --> 00:48:18,090
主要还是说这种可能性比较大

800
00:48:18,090 --> 00:48:19,570
仅此而已

801
00:48:21,139 --> 00:48:23,179
大概你你就可以这么理解

802
00:48:24,619 --> 00:48:27,619
然后还有还有什么问题吗

803
00:48:28,210 --> 00:48:36,119
所以大家呢嗯最起码周五这反应还是挺剧烈的

804
00:48:36,119 --> 00:48:38,320
周五是挺剧烈的

805
00:48:38,320 --> 00:48:39,000
老实讲

806
00:48:40,119 --> 00:48:46,559
你如我周一就周末的一个氛围也不太OK的

807
00:48:46,559 --> 00:48:49,099
也普遍感觉已经不太OK

808
00:48:49,099 --> 00:48:51,849
最起码没有上周末这么亢奋

809
00:48:52,210 --> 00:48:57,469
就这就这两天周末这个氛围不太OK的

810
00:48:57,469 --> 00:49:01,610
如果周一因为大家都没有在周五减

811
00:49:01,610 --> 00:49:07,039
因为周一出现一些问题或者出现一些啊

812
00:49:08,278 --> 00:49:13,900
盘中突然发现出事情

813
00:49:14,300 --> 00:49:16,480
该该该风险管理

814
00:49:16,480 --> 00:49:18,719
风险管理该风

815
00:49:18,719 --> 00:49:19,940
这个不是基本面

816
00:49:19,940 --> 00:49:21,420
如果是基本面的问题

817
00:49:21,420 --> 00:49:23,230
我直接说减仓

818
00:49:23,739 --> 00:49:26,579
所以说我是说风险管理得管理管理

819
00:49:27,900 --> 00:49:33,329
然后大厂的哎so fine是吧

820
00:49:33,329 --> 00:49:34,789
好像叫这么读的

821
00:49:35,949 --> 00:49:36,829
还是so fine

822
00:49:38,230 --> 00:49:39,125
然后

823
00:49:42,539 --> 00:49:44,320
这家也是一个IGB

824
00:49:44,320 --> 00:49:47,429
也是一个特别容易嘎空啊

825
00:49:47,429 --> 00:49:48,349
市值要小

826
00:49:48,349 --> 00:49:52,429
所以你要你如果你觉得这种公司你要涨的话

827
00:49:52,429 --> 00:49:55,070
你他就是需要高空

828
00:49:55,070 --> 00:49:57,550
怎么就要空投空投都回补

829
00:49:57,550 --> 00:50:00,750
而不是基本面这种东西

830
00:50:00,750 --> 00:50:02,849
就这种软件股

831
00:50:03,010 --> 00:50:05,969
然后大厂的基础建设暂时没有削减吧

832
00:50:05,969 --> 00:50:09,469
至少要到第三季度没有削减

833
00:50:09,469 --> 00:50:14,469
不会削减不会削减哦

834
00:50:14,469 --> 00:50:15,550
我我跟你讲

835
00:50:15,550 --> 00:50:16,429
不会削减

836
00:50:16,429 --> 00:50:18,278
可是增速会放缓

837
00:50:18,278 --> 00:50:19,159
懂吗

838
00:50:19,159 --> 00:50:22,759
就基础设施建设如果削减了的话

839
00:50:22,759 --> 00:50:26,710
你就把所有的AI他妈全抛了就行了

840
00:50:26,710 --> 00:50:28,949
软件的硬件的优化

841
00:50:28,949 --> 00:50:34,380
这个前提是看见这一些AI的这些云厂商

842
00:50:34,380 --> 00:50:36,480
他又没有什么变现

843
00:50:36,480 --> 00:50:40,840
可是他又削减这个基建投资的话

844
00:50:40,840 --> 00:50:41,980
赶紧跑路就行

845
00:50:41,980 --> 00:50:46,550
市场会马上180度的去交易

846
00:50:46,550 --> 00:50:49,469
AI是泡沫论

847
00:50:50,269 --> 00:50:50,829
懂吧

848
00:50:52,190 --> 00:50:55,730
所以现在这种回撤回撤吧

849
00:50:55,730 --> 00:50:57,909
不要用

850
00:50:58,820 --> 00:51:00,260
基本面去看

851
00:51:00,260 --> 00:51:02,920
就是大家大家一定要听清楚

852
00:51:02,920 --> 00:51:06,159
现在的现在的回撤仍下跌

853
00:51:06,159 --> 00:51:08,119
不要用基本面去看

854
00:51:08,119 --> 00:51:12,500
用流动性去看懂吗

855
00:51:13,009 --> 00:51:17,728
不要是说我现在我相信我大家的盈亏都很不错

856
00:51:17,728 --> 00:51:19,728
经过这两个月

857
00:51:20,400 --> 00:51:23,440
所以说他前几个月

858
00:51:23,440 --> 00:51:26,360
前两个月他是讲故事

859
00:51:26,360 --> 00:51:27,559
讲基本面

860
00:51:27,559 --> 00:51:28,699
讲故事

861
00:51:28,699 --> 00:51:31,059
讲盈盈利的增长

862
00:51:31,059 --> 00:51:32,420
把他推上去

863
00:51:32,420 --> 00:51:33,780
甚至于推的太高了

864
00:51:33,780 --> 00:51:34,719
有泡沫

865
00:51:34,719 --> 00:51:37,280
可是现在要说的不是泡沫

866
00:51:37,280 --> 00:51:38,039
不是基本面

867
00:51:38,039 --> 00:51:39,679
而是流动性

868
00:51:39,679 --> 00:51:41,050
而是国在

869
00:51:41,050 --> 00:51:44,869
而是国债收益率突然爆掉了

870
00:51:44,869 --> 00:51:48,510
然后通胀也蹦了一下下去

871
00:51:48,510 --> 00:51:54,630
如果下一个月的通胀还是这么高

872
00:51:54,949 --> 00:51:59,630
那么这一个季度包要来一次回调

873
00:51:59,630 --> 00:52:01,909
最起码是5%

874
00:52:01,909 --> 00:52:03,230
标普500

875
00:52:03,230 --> 00:52:05,429
最起码是这样

876
00:52:05,429 --> 00:52:09,659
就不要就是就是他就是有点这种感觉

877
00:52:09,659 --> 00:52:12,000
就讲鬼故事也好呀

878
00:52:12,000 --> 00:52:13,659
讲奇奇怪怪的好啊

879
00:52:13,659 --> 00:52:14,800
什么逻辑什么呀

880
00:52:14,800 --> 00:52:17,219
哎呀以后什么通胀要爆了

881
00:52:17,219 --> 00:52:18,960
怎么怎么样的

882
00:52:19,400 --> 00:52:23,550
可是都会导致流动性会出问题

883
00:52:23,550 --> 00:52:26,300
都会导致流动性就会出问题

884
00:52:26,300 --> 00:52:29,519
所以投资三个赚钱的秘籍

885
00:52:29,519 --> 00:52:31,750
第一个比别人要够快

886
00:52:31,750 --> 00:52:33,889
第二个比别人要够聪明

887
00:52:33,889 --> 00:52:37,670
第三个要不就比别人能骗人

888
00:52:37,670 --> 00:52:38,650
知道吗

889
00:52:38,650 --> 00:52:40,949
机构是是比较喜欢骗人

890
00:52:40,949 --> 00:52:47,630
有对作为散户够快就行

891
00:52:47,630 --> 00:52:51,909
就最起码最起码大家都能感觉到

892
00:52:51,909 --> 00:52:55,869
最起码这周末和上一周末好像

893
00:52:57,130 --> 00:53:02,949
这个这个市场的情绪降温挺多

894
00:53:02,949 --> 00:53:05,309
这不是一件好事对吧

895
00:53:05,309 --> 00:53:07,719
要江西牛哥说

896
00:53:07,719 --> 00:53:08,619
半导体跌了

897
00:53:08,619 --> 00:53:09,940
软件还会涨

898
00:53:09,940 --> 00:53:11,260
你怎么看吗

899
00:53:11,260 --> 00:53:13,110
还是大家一块跌

900
00:53:13,110 --> 00:53:18,010
半导体跌的是成为一个非常大的概率

901
00:53:18,010 --> 00:53:20,130
非常大的概率

902
00:53:20,130 --> 00:53:24,309
软件股会涨是一个可选项

903
00:53:24,309 --> 00:53:26,530
可以涨可以不涨

904
00:53:26,530 --> 00:53:31,445
可是呢我是倾向于最坏的打算是不会跌特别多

905
00:53:33,739 --> 00:53:38,619
好吧就是我就是在我的基准率基准场景上面

906
00:53:38,619 --> 00:53:40,659
它是平着的

907
00:53:42,320 --> 00:53:42,840
懂吗

908
00:53:44,079 --> 00:53:46,900
他的我我对他的预期是平的

909
00:53:46,900 --> 00:53:48,840
所以我没有说也希望哈

910
00:53:48,840 --> 00:53:51,710
又一又从半导体又全部去软件

911
00:53:51,710 --> 00:53:55,150
我只是对我的微软加仓

912
00:53:55,150 --> 00:53:56,570
仅此而已

913
00:53:56,570 --> 00:54:01,530
当然我是加期权杠杆是相对还是呃还是挺挺OK的

914
00:54:01,530 --> 00:54:03,190
去不去

915
00:54:03,989 --> 00:54:05,769
就我的基准场景

916
00:54:05,769 --> 00:54:08,469
我的对他对软件股的预期不是暴涨

917
00:54:08,469 --> 00:54:11,809
我是觉得他评价那里就最最起码不会跌特别多

918
00:54:11,809 --> 00:54:13,233
对对软件股票

919
00:54:13,260 --> 00:54:15,119
这已经是很好的预期了

920
00:54:15,119 --> 00:54:16,119
我对大盘

921
00:54:16,119 --> 00:54:18,300
我对半导体的预期就是跌

922
00:54:18,300 --> 00:54:20,780
就基准场景就是跌

923
00:54:22,480 --> 00:54:26,059
最起码先把那些投机牌给打打穿

924
00:54:26,059 --> 00:54:27,840
你们具体可以看的话

925
00:54:27,840 --> 00:54:29,780
可以看黄金呀

926
00:54:29,780 --> 00:54:34,280
今年年初的黄金不就给我们一个例子

927
00:54:34,280 --> 00:54:35,800
特别生动

928
00:54:35,800 --> 00:54:37,639
没有逻辑的问题

929
00:54:37,639 --> 00:54:40,010
纯是流动性的问题

930
00:54:40,010 --> 00:54:43,289
然后6月份space x上市

931
00:54:43,289 --> 00:54:45,449
会带着航天板块上去吗

932
00:54:45,449 --> 00:54:47,710
呃我看嗯

933
00:54:47,710 --> 00:54:49,409
三亚杭州天天讲故事

934
00:54:49,409 --> 00:54:50,530
对你也知道

935
00:54:50,530 --> 00:54:52,170
天天少讲故事

936
00:54:52,170 --> 00:54:55,480
如果天天讲讲故事的情况下呢

937
00:54:55,480 --> 00:54:57,320
买space x就行

938
00:54:57,320 --> 00:54:58,719
就就上市

939
00:54:58,719 --> 00:55:00,568
你就买它就行

940
00:55:00,929 --> 00:55:02,168
如果你真的很看好

941
00:55:02,168 --> 00:55:03,969
你就买它就行

942
00:55:04,489 --> 00:55:06,829
对你也知道吉他在讲故事

943
00:55:06,829 --> 00:55:09,849
你也知道只有space是真真的

944
00:55:09,849 --> 00:55:11,710
那你就买space就行

945
00:55:11,710 --> 00:55:13,420
等到时候买就行

946
00:55:13,420 --> 00:55:15,639
然后跌不到打仗的时候了

947
00:55:15,639 --> 00:55:17,820
对一定跌不到打仗的时候

948
00:55:17,820 --> 00:55:19,090
可是一定会跌

949
00:55:19,090 --> 00:55:20,369
一定会跌

950
00:55:20,369 --> 00:55:21,369
一定会跌

951
00:55:22,849 --> 00:55:27,688
主要是嗯就是整个Q2的整一个Q2

952
00:55:27,688 --> 00:55:31,009
就是相对会就是刚刚过完是Q1吗

953
00:55:31,009 --> 00:55:36,369
Q2的话不确定性的东西比较多

954
00:55:36,369 --> 00:55:39,498
你看啊这个这个朋友也说了

955
00:55:39,498 --> 00:55:41,579
如果通胀数据再爆表

956
00:55:41,579 --> 00:55:46,539
再加上卧室上台真的五个点打不住

957
00:55:46,539 --> 00:55:49,679
五个点是我比较乐观的预期

958
00:55:49,679 --> 00:55:51,978
大概5~10个点左右

959
00:55:51,978 --> 00:55:54,378
这个不这个不会影响

960
00:55:54,378 --> 00:55:54,958
就是跌

961
00:55:54,958 --> 00:56:00,409
哪怕跌5%跟10%是不会影响到标普500

962
00:56:00,409 --> 00:56:04,010
整个上涨的一个啥吧

963
00:56:04,010 --> 00:56:08,130
一个预期的一个一个一个通道

964
00:56:08,530 --> 00:56:11,130
可是如果你对你做杠杆的话

965
00:56:11,130 --> 00:56:14,889
那就痛得要命了是吧

966
00:56:15,159 --> 00:56:17,820
哎看RSI的会比较好一点点

967
00:56:17,820 --> 00:56:21,780
因为刚刚从一个极端超卖上来的嘛

968
00:56:21,780 --> 00:56:26,659
所以这种时候看一些SI的指标会比看一些MACD啊

969
00:56:26,659 --> 00:56:31,480
换看一些布林带的这些呃滞后性的指标会好很多

970
00:56:31,480 --> 00:56:36,170
然后感觉存储的旧团存储的小一点点对

971
00:56:36,170 --> 00:56:41,969
如果你说矮子里面拔高个半导体里面找一个顶呱呱的话

972
00:56:41,969 --> 00:56:48,590
那那那个那个啥那个存储确实会好一点

973
00:56:48,590 --> 00:56:55,030
因为PE因为再怎么说远期的市盈率是低的

974
00:56:55,030 --> 00:56:58,460
存储远期市盈率是偏低的

975
00:56:58,460 --> 00:57:02,380
可是你说他能不能涨啊

976
00:57:02,380 --> 00:57:04,860
能不能逆势涨啊

977
00:57:04,860 --> 00:57:08,659
我觉得这个东西我只能说可能性特别小

978
00:57:08,659 --> 00:57:11,300
我对它的基准呢是跌没有

979
00:57:11,300 --> 00:57:14,559
可是没有那一些纯炒的半导体跌这么狠

980
00:57:14,559 --> 00:57:16,019
尤其是高通

981
00:57:16,019 --> 00:57:17,860
尤其是高通

982
00:57:19,099 --> 00:57:21,349
如果大家有沟通的话

983
00:57:21,750 --> 00:57:26,869
大家要做好一个比较坏的预期

984
00:57:30,079 --> 00:57:34,639
所以这整现在分析完整个大的板块了

985
00:57:34,639 --> 00:57:36,380
那么还有AMD

986
00:57:36,380 --> 00:57:37,159
还有什么

987
00:57:37,159 --> 00:57:40,409
还有英特尔这两个东西

988
00:57:40,949 --> 00:57:51,050
但我我个人还是觉得就AMD英特尔这种东西跌肯定是跌的

989
00:57:51,329 --> 00:57:53,150
跌肯定是跌的

990
00:57:53,150 --> 00:57:59,590
不过我是倾向于呢不会是从那里来回到哪里去这种好吧

991
00:57:59,590 --> 00:58:04,369
就不至于说从哪里来回到哪里去的那一种

992
00:58:04,369 --> 00:58:06,889
不过呢至少要砍

993
00:58:06,889 --> 00:58:10,989
至少要没收你30%的利润

994
00:58:10,989 --> 00:58:14,289
就是如果你从底底底部买上去的话

995
00:58:14,289 --> 00:58:22,019
你至少要没收30%的利润才是像样的对

996
00:58:22,460 --> 00:58:27,380
然后还记得我上一次上一次直直播最后的嘛

997
00:58:27,380 --> 00:58:29,980
最后讲的就是最后那一句话

998
00:58:29,980 --> 00:58:36,090
就是对冲基金开始加加保护

999
00:58:37,099 --> 00:58:41,179
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上一次直播听完的

1000
00:58:41,179 --> 00:58:43,340
或者是上一次直播有在的

1001
00:58:43,340 --> 00:58:44,219
如果有的话

1002
00:58:44,219 --> 00:58:45,719
可以扣一波一

1003
00:58:45,719 --> 00:58:48,500
就是上一次就说了

1004
00:58:48,500 --> 00:58:53,130
对冲基金再加保护

1005
00:58:53,409 --> 00:59:00,010
在这一周呢我是看见了对冲基金还在加保护

1006
00:59:00,400 --> 00:59:01,119
对

1007
00:59:01,119 --> 00:59:08,150
所以这周我还在看见对冲基金再加保护

1008
00:59:08,769 --> 00:59:10,550
没有像犀牛哥

1009
00:59:10,550 --> 00:59:14,998
可能犀牛哥的是前几天就前两三天

1010
00:59:14,998 --> 00:59:17,858
可是从今天周五收盘

1011
00:59:17,858 --> 00:59:22,639
我是看见对冲基金还在加保

1012
00:59:23,219 --> 00:59:25,579
还在家保护

1013
00:59:30,440 --> 00:59:34,079
所以嗯所以大家得要对

1014
00:59:34,079 --> 00:59:37,059
主要是预期要管理好风险

1015
00:59:37,059 --> 00:59:38,599
要管理好杠杆

1016
00:59:38,599 --> 00:59:43,590
要适量适当的得收一收

1017
00:59:47,719 --> 00:59:53,519
对长短期没利好基准的场景

1018
01:01:04,079 --> 01:01:05,760
啊可以听见吗

1019
01:01:07,079 --> 01:01:09,440
哦现在现在可以听见吗

1020
01:01:12,880 --> 01:01:13,960
现在可以听见吗

1021
01:01:13,960 --> 01:01:14,860
如果啊

1022
01:01:14,860 --> 01:01:15,599
现在可以

1023
01:01:16,760 --> 01:01:18,780
现在听不

1024
01:01:22,360 --> 01:01:29,010
还以为哦哦OK就是就是不说回刚才的

1025
01:01:29,010 --> 01:01:33,929
就是已经不再再怎么去看

1026
01:01:33,929 --> 01:01:35,650
就再怎么怎么去看

1027
01:01:35,650 --> 01:01:39,409
无论是指数的投资还是任何的投资都好

1028
01:01:39,409 --> 01:01:49,969
已经不再是5月份前上旬和4月份的那种可以是无脑冲的那种状态

1029
01:01:49,969 --> 01:01:54,070
最起码我们得到这一个结论就够了

1030
01:01:54,070 --> 01:01:57,599
就够对就够

1031
01:01:57,599 --> 01:01:59,860
这个是最重要的

1032
01:02:00,929 --> 01:02:06,469
然后如果大家觉得啊我周五还没跑

1033
01:02:06,469 --> 01:02:08,550
那完全可以周一再看看

1034
01:02:08,550 --> 01:02:09,659
就看看

1035
01:02:09,659 --> 01:02:18,510
我相信是周一的盘前就会有周一的盘前或者是接盘都会有反应的

1036
01:02:18,510 --> 01:02:19,630
都会有反应

1037
01:02:19,630 --> 01:02:22,110
资金不会等到周盘盘中再反应

1038
01:02:22,110 --> 01:02:28,650
甚至可能是日本的股市或者是亚洲盘

1039
01:02:28,650 --> 01:02:30,110
它就会有反应

1040
01:02:30,110 --> 01:02:35,260
因为这种加息的这种东西杀伤力不是只杀某一个盘

1041
01:02:35,260 --> 01:02:37,139
某某一个市场的

1042
01:02:37,139 --> 01:02:38,440
它是通杀的

1043
01:02:38,440 --> 01:02:41,750
通杀的他一定会通杀

1044
01:02:41,750 --> 01:02:45,050
所以大家可以看一下到时候的反反馈怎么样

1045
01:02:45,050 --> 01:02:49,389
你甚至可以完全去看一下那个恒生指数

1046
01:02:52,719 --> 01:02:55,960
对所以所以这个预期就在这

1047
01:02:57,000 --> 01:02:59,800
然后还有什么问题吗

1048
01:02:59,800 --> 01:03:01,699
还有什么问题吗

1049
01:03:02,829 --> 01:03:05,190
大家对IGB怎么看

1050
01:03:05,980 --> 01:03:08,559
我是我还是这么说吧

1051
01:03:08,559 --> 01:03:11,380
我虽然是从概率上面来说

1052
01:03:11,380 --> 01:03:15,670
ISUV很大可能就从数字上面说

1053
01:03:15,670 --> 01:03:19,099
很大概率会打空对吧

1054
01:03:19,099 --> 01:03:23,278
可是我因为现在整个基本面

1055
01:03:23,278 --> 01:03:28,019
整个大盘宏观基本面好像问题还是不小

1056
01:03:28,019 --> 01:03:30,059
不确定还是挺大的

1057
01:03:30,059 --> 01:03:33,949
所以我对他噶空的预期会打折

1058
01:03:33,949 --> 01:03:37,929
就我对它的基准场景是不涨也不低

1059
01:03:37,929 --> 01:03:41,940
不不涨不低就停在那里

1060
01:03:41,940 --> 01:03:43,380
然后慢慢收一点点

1061
01:03:43,380 --> 01:03:44,880
涨一点上去

1062
01:03:44,880 --> 01:03:47,039
我的基准场景是这样

1063
01:03:47,039 --> 01:03:49,199
但如果说啊涨得特别多

1064
01:03:49,199 --> 01:03:50,599
那我也挺开心的对吧

1065
01:03:50,599 --> 01:03:53,440
我现在差不多就剩下微软

1066
01:03:55,079 --> 01:03:56,139
还有甲骨文

1067
01:03:56,139 --> 01:03:57,559
还有一点点甲骨文

1068
01:03:57,559 --> 01:04:00,960
然后其它就没了好吧

1069
01:04:03,280 --> 01:04:05,039
美联储是独立性的

1070
01:04:06,480 --> 01:04:11,780
美联储他不是说听总统而不听总统这个东西

1071
01:04:16,460 --> 01:04:19,960
他他也是要听整个成员的

1072
01:04:19,960 --> 01:04:22,019
因为你你的通胀爆表了

1073
01:04:22,019 --> 01:04:24,739
那那你说你说你怎么怎么

1074
01:04:24,739 --> 01:04:26,019
你还降息吗

1075
01:04:26,019 --> 01:04:28,760
你还维持降息吗

1076
01:04:30,400 --> 01:04:30,960
对吧

1077
01:04:32,840 --> 01:04:34,119
通胀权报表了

1078
01:04:34,119 --> 01:04:35,639
怎么降解

1079
01:04:43,789 --> 01:04:48,849
而是市场现在是不喜欢这一种通胀

1080
01:04:48,849 --> 01:04:52,710
又好像又抬头了挺多的报表了

1081
01:04:52,710 --> 01:04:57,139
我不知道下个月的通胀会不会形成趋势

1082
01:04:57,139 --> 01:04:59,380
可是我就不知道

1083
01:04:59,380 --> 01:05:00,420
我不确定

1084
01:05:00,420 --> 01:05:02,659
我也不确定这个美联储

1085
01:05:02,659 --> 01:05:06,360
美联储的主席会怎么怎么怎么操作

1086
01:05:06,360 --> 01:05:07,119
什么策略

1087
01:05:07,119 --> 01:05:08,219
怎么样的旗号

1088
01:05:08,219 --> 01:05:09,860
不确定不确定是什么

1089
01:05:09,860 --> 01:05:12,340
不确定就走就跑

1090
01:05:12,340 --> 01:05:13,440
资金就这样

1091
01:05:13,440 --> 01:05:19,380
他不会等到什么利空这种东西就在的

1092
01:05:21,659 --> 01:05:23,400
大家数据都造

1093
01:05:23,400 --> 01:05:26,739
大家数据都都有水分

1094
01:05:28,199 --> 01:05:31,260
所以资金他是不怕利空

1095
01:05:31,260 --> 01:05:32,750
也不怕利多

1096
01:05:32,750 --> 01:05:35,329
但不不是利多利空的问题

1097
01:05:35,329 --> 01:05:39,949
而是资金最怕的是不确定性

1098
01:05:39,949 --> 01:05:41,630
不知道好和坏

1099
01:05:41,630 --> 01:05:43,650
也不知道坏到什么程度

1100
01:05:43,650 --> 01:05:45,510
这种是最可怕的

1101
01:05:45,510 --> 01:05:49,264
所以它会跑引发流动性的问题

1102
01:05:53,360 --> 01:05:55,900
那还有还有问题吗

1103
01:05:55,900 --> 01:05:58,079
没答就有一个问题了

1104
01:06:00,019 --> 01:06:02,139
另外最后一个问题哦

1105
01:06:12,179 --> 01:06:13,059
还有问题吗

1106
01:06:13,059 --> 01:06:13,539
没有吗

1107
01:06:14,699 --> 01:06:15,980
没有吗

1108
01:06:24,719 --> 01:06:27,800
嗯存储有没有下一波

1109
01:06:34,119 --> 01:06:39,800
有下一波这存储

1110
01:06:40,639 --> 01:06:44,139
我不知道大家对存储了解是怎样的

1111
01:06:44,139 --> 01:06:46,920
大家有经历过上一波存储周期吗

1112
01:06:48,119 --> 01:06:49,239
有吗

1113
01:06:49,559 --> 01:06:58,440
有有这我们观众里面有我们的粉丝里面有经历过上一波存储周期了吗

1114
01:07:00,519 --> 01:07:01,880
有吗

1115
01:07:05,800 --> 01:07:06,599
对差不多

1116
01:07:06,599 --> 01:07:10,280
那时候对有吗

1117
01:07:11,440 --> 01:07:18,880
存储它的特征是P远期的PE他妈是假的

1118
01:07:18,880 --> 01:07:19,639
知道吧

1119
01:07:19,639 --> 01:07:26,650
就是他现在的软软远期的PE是7%点多对吧

1120
01:07:26,650 --> 01:07:28,590
美国是11

1121
01:07:28,590 --> 01:07:30,389
反正都很低

1122
01:07:30,389 --> 01:07:34,789
可是一旦供需关系出现问题

1123
01:07:34,789 --> 01:07:36,590
你会看见这个事

1124
01:07:36,590 --> 01:07:41,829
这个世界上最这一次最奇怪的问题

1125
01:07:41,829 --> 01:07:49,614
存储美光它的PEE可以在几天内会飙到几大几十

1126
01:07:52,039 --> 01:07:52,960
他是这样的

1127
01:07:52,960 --> 01:07:54,920
他就这种东西了

1128
01:07:55,449 --> 01:08:02,630
就是很多现在的什么美国的那种叫做老白男吧

1129
01:08:02,630 --> 01:08:03,489
知道吧

1130
01:08:03,489 --> 01:08:04,369
叫老白男

1131
01:08:04,369 --> 01:08:07,590
他就看着那个PEE远期PE在交易验存储

1132
01:08:07,590 --> 01:08:09,260
老便宜老便宜了

1133
01:08:09,260 --> 01:08:10,880
他是没有

1134
01:08:10,880 --> 01:08:13,880
他是不知道存储这东西

1135
01:08:13,880 --> 01:08:18,930
他是说完完全全是由供需关系决定的

1136
01:08:18,930 --> 01:08:24,949
他一旦需求或者是增速会放缓

1137
01:08:24,949 --> 01:08:26,989
一旦他们又破产

1138
01:08:28,229 --> 01:08:31,119
哪怕需求没有下降的话

1139
01:08:31,119 --> 01:08:38,539
它的PE它远期be e会从7%不到一个月时间会飙到大几时

1140
01:08:38,539 --> 01:08:40,090
瞬间高估

1141
01:08:40,090 --> 01:08:44,630
它是由瞬间低估变成瞬间高估的

1142
01:08:45,390 --> 01:08:47,310
就很奇怪了

1143
01:08:48,350 --> 01:08:52,789
所以说现在存储有没有下一波这个东西

1144
01:08:52,789 --> 01:08:56,619
并不是由不是有

1145
01:08:57,649 --> 01:09:00,470
就是怎财报呀

1146
01:09:00,470 --> 01:09:10,260
这玩意它是由市场上面每一周每一个月跟踪的那一个价格来决定的

1147
01:09:10,260 --> 01:09:11,920
他是这样的

1148
01:09:11,920 --> 01:09:13,619
但是很奇怪的

1149
01:09:13,619 --> 01:09:16,199
因为他是所有它是半导体

1150
01:09:16,199 --> 01:09:20,670
可以说是什么周期长周期吧

1151
01:09:20,670 --> 01:09:23,788
现在AI算是长周期吧

1152
01:09:23,788 --> 01:09:28,729
可是存储是半导体周期里面的周期懂吗

1153
01:09:28,729 --> 01:09:33,050
更加的周期就是就涨得很非常狠

1154
01:09:33,050 --> 01:09:38,079
跌得非常非常什么也非常狠的一个东西了

1155
01:09:38,079 --> 01:09:40,300
他他是这么来的

1156
01:09:40,300 --> 01:09:47,069
所以说存储这东西有没有下一波他不看市场的

1157
01:09:47,069 --> 01:09:48,130
他也不看什么

1158
01:09:48,130 --> 01:09:48,989
他也不看

1159
01:09:48,989 --> 01:09:53,250
如果你真真真正要博弈下一次场的话

1160
01:09:53,250 --> 01:09:59,479
你是非常要紧盯着存储的市场价格和增速

1161
01:09:59,479 --> 01:10:00,680
还有什么呢

1162
01:10:00,680 --> 01:10:06,479
每一次财报游戏财报不重要

1163
01:10:06,920 --> 01:10:08,060
要看什么

1164
01:10:08,060 --> 01:10:11,220
这个管理层他怎么说呢

1165
01:10:11,220 --> 01:10:16,779
他在电话会议就盘后电话会议说突然会弹出一句话

1166
01:10:16,779 --> 01:10:24,859
我们28年或者27年可能要有一些什么产量过剩的风险

1167
01:10:24,859 --> 01:10:30,378
或者是只要提及什么供需缓解

1168
01:10:30,378 --> 01:10:34,338
那那直接就跌的妈都不是我

1169
01:10:34,338 --> 01:10:37,119
他纯属是这这个东西的

1170
01:10:37,319 --> 01:10:39,760
他是纯炒预期的

1171
01:10:39,760 --> 01:10:43,628
所以存储这东西比半导体还要变态

1172
01:10:43,628 --> 01:10:46,469
比半导体芯片那种还要变大

1173
01:10:46,469 --> 01:10:51,109
一旦破产直接拜拜呃

1174
01:10:51,109 --> 01:10:52,789
现在一旦大量扩展

1175
01:10:52,789 --> 01:10:54,010
直接拜拜

1176
01:10:54,010 --> 01:10:55,649
直接拜拜

1177
01:10:55,649 --> 01:10:56,149
哎

1178
01:10:56,149 --> 01:10:56,970
这么来的

1179
01:10:56,970 --> 01:11:05,210
所以说我知道有很多的什么YOUTUBE那一些都说啊存储

1180
01:11:05,210 --> 01:11:09,840
你们媒体要说存储P很低对吧

1181
01:11:09,840 --> 01:11:11,239
现在很便宜

1182
01:11:11,239 --> 01:11:12,899
他不是这么来的

1183
01:11:12,899 --> 01:11:14,590
他不是这么来

1184
01:11:14,590 --> 01:11:17,050
然后存呃扩产怎么说

1185
01:11:17,050 --> 01:11:23,659
就是扩产和存储的见底它又是不一样的

1186
01:11:23,659 --> 01:11:24,939
它又是不一样

1187
01:11:24,939 --> 01:11:26,579
我是经历过那个周期的

1188
01:11:26,579 --> 01:11:28,239
就是它它是不一样的

1189
01:11:28,239 --> 01:11:31,239
它是它不以扩产

1190
01:11:31,239 --> 01:11:35,479
为什么他不以扩产为见顶形态

1191
01:11:36,520 --> 01:11:38,359
它是以什么样

1192
01:11:38,359 --> 01:11:44,930
他是以公司出财报的电话会议来来来定价的

1193
01:11:45,850 --> 01:11:47,930
是不是很神奇

1194
01:11:48,569 --> 01:11:52,569
上一次的存储见顶不是由扩产不破产

1195
01:11:52,569 --> 01:11:54,509
他后面见顶了之后

1196
01:11:54,509 --> 01:11:58,439
1111段时间它还在扩产的

1197
01:11:58,439 --> 01:12:08,170
他见顶是因为这个高管说在明年下半年可能会出现供需平衡缓解

1198
01:12:08,170 --> 01:12:10,130
好像市场就马上跌了

1199
01:12:10,130 --> 01:12:11,609
上一次也是那样

1200
01:12:11,609 --> 01:12:13,170
也是这么玩

1201
01:12:13,369 --> 01:12:16,409
他是很很很很奇怪的

1202
01:12:17,489 --> 01:12:19,420
很奇怪的

1203
01:12:19,659 --> 01:12:22,899
大家说那会不会随意破产呢

1204
01:12:22,899 --> 01:12:23,899
那不可能的

1205
01:12:23,899 --> 01:12:25,579
肯定破产

1206
01:12:26,500 --> 01:12:33,180
因为这东西它的技术壁垒的那壁垒远没有芯片

1207
01:12:33,699 --> 01:12:37,979
远没有芯片这么高壁垒

1208
01:12:37,979 --> 01:12:39,180
你不破产

1209
01:12:39,180 --> 01:12:40,819
你的什么

1210
01:12:41,930 --> 01:12:44,569
你的竞争对手就扩产好了

1211
01:12:44,569 --> 01:12:46,090
钱让你竞争对手全赚

1212
01:12:47,090 --> 01:12:48,050
那就什么样

1213
01:12:49,050 --> 01:12:50,864
所以一定会扩散

1214
01:12:51,538 --> 01:12:54,619
没没有壁垒的这玩意

1215
01:12:56,579 --> 01:13:02,689
嗯所以说这玩意这东西真的挺复杂的

1216
01:13:02,689 --> 01:13:08,329
所以说暴涨暴跌历史上面也是让暴涨暴跌

1217
01:13:09,430 --> 01:13:10,250
对呀

1218
01:13:10,250 --> 01:13:11,270
你你不破产

1219
01:13:11,270 --> 01:13:14,789
你竞争对手破产钱全部让他赚

1220
01:13:16,800 --> 01:13:17,359
是吧

1221
01:13:17,359 --> 01:13:18,399
是不是挺神奇的

1222
01:13:18,399 --> 01:13:20,159
这个这东西

1223
01:13:20,159 --> 01:13:21,140
所以很

1224
01:13:21,140 --> 01:13:28,039
所以不大家不要看着那个原期市盈率这床去做那个那个会骗人的

1225
01:13:29,840 --> 01:13:35,770
你你要需要预判的是他的那一个需求增速什么时候会放缓

1226
01:13:36,090 --> 01:13:38,329
它的供需关系什么时候会放缓

1227
01:13:38,329 --> 01:13:40,119
这个是最重要的

1228
01:13:40,119 --> 01:13:41,399
这个是最重要的

1229
01:13:41,399 --> 01:13:46,239
一定要知道这个东西纯不知道大家有多少做存储的

1230
01:13:46,239 --> 01:13:51,090
做存储一定一定一定要一定要考虑这个东西在

1231
01:13:51,090 --> 01:13:55,050
而不是说我AI要用多少这玩意儿

1232
01:13:55,050 --> 01:13:56,760
这不重要的

1233
01:13:56,760 --> 01:14:01,359
一旦这一个纯供需关系出现松动

1234
01:14:01,359 --> 01:14:03,180
马上就会跌的

1235
01:14:03,180 --> 01:14:08,500
它的市盈率会真的突然之间远期市盈率会暴涨

1236
01:14:08,500 --> 01:14:14,720
然后马上从超低不变的超高低就这么来的啊

1237
01:14:15,800 --> 01:14:17,159
好吧

1238
01:14:18,239 --> 01:14:24,640
所以大家就是今天差不多也说完了

1239
01:14:24,640 --> 01:14:31,100
就是有包括各种各样的宏观基本面啊

1240
01:14:31,100 --> 01:14:33,340
然后个股呀对吧

1241
01:14:33,340 --> 01:14:37,460
这些是不是还有一个特斯拉没说啊

1242
01:14:37,939 --> 01:14:39,899
哦哦哦忘了

1243
01:14:39,899 --> 01:14:41,180
最后说一下特斯拉吧

1244
01:14:41,180 --> 01:14:43,289
说完特斯拉我们结束吧

1245
01:14:43,289 --> 01:14:51,850
特斯拉已特斯拉已经走了一个走到一个短期的超强风险

1246
01:14:52,430 --> 01:14:53,930
超强风险

1247
01:14:53,930 --> 01:14:57,000
技术面的超强风险

1248
01:14:57,439 --> 01:14:58,319
懂吧

1249
01:14:58,319 --> 01:15:01,970
就是你这个风险一定要警惕

1250
01:15:02,289 --> 01:15:04,470
一定一定要警惕

1251
01:15:04,470 --> 01:15:08,359
一定要警惕他这个风险在

1252
01:15:08,960 --> 01:15:14,079
然后我相信做特斯拉的朋友大概都是炒炒波段的是吧

1253
01:15:14,079 --> 01:15:16,979
现在已经算是一个波段上演了

1254
01:15:17,340 --> 01:15:19,220
风险一定要管理管理好

1255
01:15:19,220 --> 01:15:23,060
因为特斯拉的基本上做期权比较多嘛

1256
01:15:23,060 --> 01:15:27,859
管他这个期权杠杆老大老猛

1257
01:15:27,979 --> 01:15:29,800
然后苹果也说说呗

1258
01:15:29,800 --> 01:15:32,659
苹果呢它是什么时候

1259
01:15:32,659 --> 01:15:33,920
为什么苹果会涨呢

1260
01:15:33,920 --> 01:15:40,289
其实苹果呢他是处于那种市场的态比较冷却了

1261
01:15:40,289 --> 01:15:43,329
就是像半导体出现明显的冷却

1262
01:15:43,329 --> 01:15:44,689
可是市场还没崩盘的时候

1263
01:15:44,689 --> 01:15:45,289
它会涨

1264
01:15:45,289 --> 01:15:49,069
如果市场会市场确定要下跌

1265
01:15:49,069 --> 01:15:50,548
苹果一定会也会跌

1266
01:15:50,548 --> 01:15:54,630
苹果是这这这这东西的懂吗

1267
01:15:54,630 --> 01:15:57,880
苹果是这个这种的东西

1268
01:15:58,000 --> 01:16:02,079
苹果你会发现苹果在每一次的大盘回调

1269
01:16:02,079 --> 01:16:03,420
它一定会跟着下跌

1270
01:16:03,420 --> 01:16:10,350
可是它肯定它会比大盘回调要晚

1271
01:16:10,350 --> 01:16:12,208
那么几个交易

1272
01:16:12,208 --> 01:16:14,408
大家可以完全去看一下

1273
01:16:14,408 --> 01:16:16,849
可以今天拉一个对吧

1274
01:16:16,849 --> 01:16:22,609
拉一个苹果和标普500和纳斯达克100的一个对比

1275
01:16:22,609 --> 01:16:23,909
你会发现

1276
01:16:24,189 --> 01:16:27,390
因为到后面如果大盘真要下跌

1277
01:16:27,390 --> 01:16:28,890
真要回调的话

1278
01:16:28,890 --> 01:16:33,385
他不会是独善其身的

1279
01:16:33,748 --> 01:16:39,668
苹果现在的上涨更多像是市场处于冷却状态

1280
01:16:39,668 --> 01:16:48,559
可是又不敢再进半导体导致的机构防御性的抱团行为

1281
01:16:48,559 --> 01:16:52,139
苹果可能这种行为可能在一年出现

1282
01:16:52,139 --> 01:16:53,399
可能五六次

1283
01:16:53,399 --> 01:16:54,219
非常多

1284
01:16:54,219 --> 01:16:55,439
非常常见

1285
01:16:55,439 --> 01:16:57,840
如果大家有跟踪苹果比较多的

1286
01:16:57,840 --> 01:16:59,039
应该特别懂

1287
01:16:59,039 --> 01:17:04,529
我今天就是对苹果说的这个是啥是吧

1288
01:17:07,159 --> 01:17:10,560
就苹果这个公司走势还是非常简单

1289
01:17:10,560 --> 01:17:12,479
简单易懂

1290
01:17:15,000 --> 01:17:17,760
大盘下跌什么都不要买

1291
01:17:18,300 --> 01:17:21,340
对下大盘下跌什么都要买都不要买

1292
01:17:21,340 --> 01:17:22,420
对于我们散户来说

1293
01:17:22,420 --> 01:17:27,020
我们散户不需要是像期货这样的慢慢买啊

1294
01:17:27,020 --> 01:17:29,260
我们可以反应很快的呀

1295
01:17:29,260 --> 01:17:30,760
作为散户来说

1296
01:17:30,760 --> 01:17:32,239
等大盘跌的差不多

1297
01:17:32,239 --> 01:17:34,630
就相当于你垫的差不多

1298
01:17:34,630 --> 01:17:36,569
这个价位挺合适了

1299
01:17:36,569 --> 01:17:37,770
然后呢

1300
01:17:37,770 --> 01:17:39,859
我两个耳朵诶

1301
01:17:39,859 --> 01:17:43,309
探探这个外面的风大不大

1302
01:17:43,309 --> 01:17:46,809
哎哟这个风好大呀

1303
01:17:46,809 --> 01:17:48,368
那我先等等

1304
01:17:48,368 --> 01:17:51,048
或者是我加仓一点点

1305
01:17:51,048 --> 01:17:54,029
你说等到这个这个风啊

1306
01:17:54,029 --> 01:17:57,420
这个雨啊没这么大的时候再进去

1307
01:17:57,420 --> 01:17:59,460
它是需要观察观察的

1308
01:17:59,460 --> 01:18:02,420
万一万一跌到位置还挺便宜的

1309
01:18:02,420 --> 01:18:04,039
这一伸头哇

1310
01:18:04,039 --> 01:18:05,140
操又打雷

1311
01:18:05,140 --> 01:18:07,569
又下风又大又下雨的

1312
01:18:07,569 --> 01:18:11,010
那那那可以缓缓嘛对吧

1313
01:18:11,010 --> 01:18:14,180
因为因为就是怎么说呢

1314
01:18:14,180 --> 01:18:20,170
就是投资像嗯市场的情绪就像一个钟摆

1315
01:18:20,170 --> 01:18:25,939
永远是从超级的乐观跑到超级的悲观

1316
01:18:26,420 --> 01:18:27,880
所以有很多时候呢

1317
01:18:27,880 --> 01:18:31,809
他不是有很多时候有一些比较好的股票

1318
01:18:31,809 --> 01:18:33,168
哪怕是比较好的股票

1319
01:18:33,168 --> 01:18:34,248
它不会跌到什么

1320
01:18:34,248 --> 01:18:36,248
它不会跌的刚刚好啊

1321
01:18:36,248 --> 01:18:37,628
刚刚合理

1322
01:18:37,628 --> 01:18:41,289
它一定会稍微便宜

1323
01:18:41,289 --> 01:18:42,829
然后才会涨上去

1324
01:18:42,829 --> 01:18:44,890
因为这是人性

1325
01:18:45,890 --> 01:18:48,229
然后光光是怎么样

1326
01:18:48,229 --> 01:18:50,229
光呢还是那句话

1327
01:18:50,229 --> 01:18:54,009
光半导体炒作全是看流动性

1328
01:18:54,009 --> 01:18:55,149
流动性不行

1329
01:18:55,149 --> 01:18:58,000
光也没没必要

1330
01:18:58,000 --> 01:19:00,960
没必是流动性问题

1331
01:19:01,859 --> 01:19:04,079
嗯主要是量化拉爆

1332
01:19:04,079 --> 01:19:05,460
其实你可以这么想

1333
01:19:05,460 --> 01:19:07,659
你就设置一个点位好了

1334
01:19:07,659 --> 01:19:08,500
他一旦拉爆

1335
01:19:08,500 --> 01:19:10,590
你也跟着拉就行

1336
01:19:10,590 --> 01:19:12,569
就他拉也要时间嘛

1337
01:19:12,569 --> 01:19:16,989
你他拉你也跟着一块近就就行哈不行

1338
01:19:16,989 --> 01:19:20,010
就是你本来就是这个价位要买的嘛

1339
01:19:20,010 --> 01:19:22,590
如果他拉到这个价位诶

1340
01:19:22,590 --> 01:19:24,090
拉上去了

1341
01:19:24,090 --> 01:19:25,829
那我也进去了

1342
01:19:25,829 --> 01:19:27,149
就这样就行

1343
01:19:27,149 --> 01:19:29,539
这个策略是最安全的

1344
01:19:30,260 --> 01:19:32,739
他进场你也跟着一块进就行

1345
01:19:34,020 --> 01:19:37,899
因为因为真的你就是没有办法探底啊

1346
01:19:38,140 --> 01:19:41,659
黄金不要超黄金不要超黄金

1347
01:19:41,659 --> 01:19:43,819
你可以做资产的配置

1348
01:19:43,819 --> 01:19:47,288
你不过你不要说作为持仓的部分

1349
01:19:47,288 --> 01:19:49,128
就是我我我是说的

1350
01:19:49,128 --> 01:19:57,520
就是会把黄金百分之就这一次2%的利润就利润就买黄金

1351
01:19:57,520 --> 01:19:59,079
我是资产配置

1352
01:19:59,079 --> 01:20:00,260
如果不买黄金

1353
01:20:00,260 --> 01:20:00,920
我也买纸

1354
01:20:00,920 --> 01:20:03,149
我会放在纸币就用的零点的

1355
01:20:03,149 --> 01:20:04,149
知道吗

1356
01:20:04,149 --> 01:20:05,390
如果你是做不

1357
01:20:05,390 --> 01:20:07,479
你说黄金要抄底

1358
01:20:07,479 --> 01:20:08,779
那不要吵

1359
01:20:08,779 --> 01:20:13,270
因为你说啊我本来就要放的这部分现金债

1360
01:20:13,270 --> 01:20:20,109
那我黄金是不是要什么黄金是不是要嗯对吧

1361
01:20:20,109 --> 01:20:25,010
你另外一种财富的储蓄的方式

1362
01:20:25,010 --> 01:20:27,559
那可以懂吧

1363
01:20:29,078 --> 01:20:30,920
基本上就这样

1364
01:20:31,479 --> 01:20:33,819
就是最后总结一下

1365
01:20:33,819 --> 01:20:37,840
就无论大家是看好我的

1366
01:20:37,840 --> 01:20:42,770
看就是看就觉得我说的有道理还是没道理都好

1367
01:20:42,770 --> 01:20:47,960
那最起码风向一定不是大风

1368
01:20:48,319 --> 01:20:53,159
一定不是那一种什么风推着走的

1369
01:20:53,159 --> 01:20:55,859
就现在已经很明显感受到了

1370
01:20:55,859 --> 01:20:58,220
已经整个市场啊

1371
01:20:58,220 --> 01:20:59,899
比包括周五的反馈啊

1372
01:20:59,899 --> 01:21:02,159
包括周6日一定会

1373
01:21:02,159 --> 01:21:03,760
如果是没有的话

1374
01:21:03,760 --> 01:21:07,640
我我我觉得你今就是如果你感觉不到的话

1375
01:21:07,640 --> 01:21:10,609
你可以去你去看看债

1376
01:21:10,609 --> 01:21:11,970
你可以看看黄金

1377
01:21:11,970 --> 01:21:14,890
你可以看看市场怎么样

1378
01:21:15,479 --> 01:21:16,699
美元怎么样

1379
01:21:16,699 --> 01:21:18,079
宏观基本怎么样

1380
01:21:18,079 --> 01:21:24,369
甚至你可以去看一下什么东方财富这种财经的头条怎么样

1381
01:21:24,369 --> 01:21:29,904
就是风险的喜好度一定是在下降

1382
01:21:32,180 --> 01:21:34,420
一定是下降

1383
01:21:37,239 --> 01:21:39,399
一定是下降

1384
01:21:39,800 --> 01:21:43,800
如果你觉得哎这种下降还不一定成为趋势

1385
01:21:43,800 --> 01:21:45,880
我就那你完全可以

1386
01:21:45,880 --> 01:21:51,149
周一我甚至觉得周一的夜盘就会有反馈了

1387
01:21:51,670 --> 01:21:55,109
周一的夜盘就会有反馈

1388
01:21:56,409 --> 01:21:59,909
如果周一夜班确实是拉了坨大的

1389
01:21:59,909 --> 01:22:02,289
那大家对吧

1390
01:22:02,289 --> 01:22:05,109
该利润这么厚

1391
01:22:05,390 --> 01:22:07,270
该收回一些利润

1392
01:22:07,270 --> 01:22:09,869
该风险管理得得管理了

1393
01:22:09,869 --> 01:22:13,439
最起码这这只是第二天

1394
01:22:13,920 --> 01:22:16,560
一会一会正儿八经下跌回调

1395
01:22:16,560 --> 01:22:20,800
最最起码才是第二天还是还是OK的

1396
01:22:20,800 --> 01:22:22,680
最起码如果你要下跌的话

1397
01:22:22,680 --> 01:22:26,640
不可能只下跌两天吧是吧

1398
01:22:26,640 --> 01:22:29,300
大盘回调不可能两天干了

1399
01:22:29,300 --> 01:22:30,460
10%下去吧

1400
01:22:30,460 --> 01:22:31,720
7%上去吧

1401
01:22:31,720 --> 01:22:33,439
下去吧对吧

1402
01:22:33,439 --> 01:22:38,520
所以说风险在累加

1403
01:22:38,520 --> 01:22:41,659
然后不确定性在累加

1404
01:22:41,979 --> 01:22:44,180
喜好度在下降

1405
01:22:44,180 --> 01:22:46,840
出现了这种苗头

1406
01:22:47,359 --> 01:22:51,420
如果等到了这个事情真的落地了的话

1407
01:22:51,420 --> 01:22:55,899
那账户的亏损已经非常大了

1408
01:22:55,899 --> 01:22:59,550
已因为市场是什么投资啊

1409
01:22:59,550 --> 01:23:03,550
包括股票预期炒的是预期嘛

1410
01:23:06,159 --> 01:23:06,680
是吧

1411
01:23:07,800 --> 01:23:10,159
然后MSDRMSD2

1412
01:23:10,159 --> 01:23:12,920
我老好久之前才才关注

1413
01:23:12,920 --> 01:23:15,909
现在没关注了嗯

1414
01:23:15,909 --> 01:23:17,909
我都不太了解这个股票

1415
01:23:17,909 --> 01:23:20,029
S t r

1416
01:23:21,609 --> 01:23:26,970
MSTR这个这股票啊算是投机股

1417
01:23:26,970 --> 01:23:28,409
算是投机股来的

1418
01:23:29,970 --> 01:23:32,989
算是投机股来嗯

1419
01:23:32,989 --> 01:23:36,590
也算是一个微算算算

1420
01:23:36,590 --> 01:23:39,590
这个走势特别像甲骨文诶

1421
01:23:39,590 --> 01:23:41,590
特别像甲骨文

1422
01:23:41,590 --> 01:23:43,710
就是如果这一次有隔空的话

1423
01:23:43,710 --> 01:23:45,310
他应该会带一点上去

1424
01:23:45,310 --> 01:23:46,529
如果没有的话

1425
01:23:46,529 --> 01:23:49,639
就下跌也不会特别多

1426
01:23:49,639 --> 01:23:53,118
也就也就也就平了道或者为阴跌吧

1427
01:23:53,118 --> 01:23:55,319
就不会像半导体这样直接

1428
01:23:55,319 --> 01:23:56,679
如果一旦下跌的话

1429
01:23:56,679 --> 01:23:58,158
来波猛的

1430
01:23:59,979 --> 01:24:04,289
就看着他特别真的特别像IGB和特别像

1431
01:24:04,289 --> 01:24:06,329
应该是RGB的部分吧

1432
01:24:06,329 --> 01:24:07,810
应该是算是软件吧

1433
01:24:07,810 --> 01:24:09,539
是不是算是AI

1434
01:24:09,539 --> 01:24:13,079
怎么像是AI的一个受损股对吧

1435
01:24:13,079 --> 01:24:14,979
之前应该给他定价

1436
01:24:14,979 --> 01:24:17,520
应该不选

1437
01:24:17,520 --> 01:24:21,060
那今天的就这样

1438
01:24:21,060 --> 01:24:26,229
要不今天不录播了对吧

1439
01:24:26,229 --> 01:24:27,829
这太少了

1440
01:24:27,829 --> 01:24:31,529
这每一次都好几十个人哦

1441
01:24:31,529 --> 01:24:32,854
BTC吧

1442
01:24:33,149 --> 01:24:34,729
那BTC的话

1443
01:24:34,729 --> 01:24:36,090
BTC的话

1444
01:24:36,090 --> 01:24:37,750
这个哎呀

1445
01:24:38,829 --> 01:24:40,449
幸亏还能说BTC呢

1446
01:24:40,449 --> 01:24:45,500
不然都说大饼BDC的话啊

1447
01:24:45,500 --> 01:24:49,899
我还没有来得看经历BDC怎么样

1448
01:24:51,979 --> 01:24:53,619
看一下

1449
01:24:57,760 --> 01:25:01,760
啊BTCBTC不好判断啊

1450
01:25:02,260 --> 01:25:03,939
BDC特别不好判断

1451
01:25:05,100 --> 01:25:07,460
因为之前股市涨的时候

1452
01:25:07,460 --> 01:25:09,920
BTC没有特别涨特别多

1453
01:25:09,920 --> 01:25:11,600
所以BT7不好判断

1454
01:25:11,600 --> 01:25:19,869
所以我对这个MSTR这个股票其实唉不太不太不太了解

1455
01:25:21,939 --> 01:25:27,779
所以所以所以我不太了解对饼大饼二饼我也不太了解

1456
01:25:29,250 --> 01:25:30,789
然后下一次怎么播

1457
01:25:30,789 --> 01:25:32,250
下时候怎么播

1458
01:25:32,250 --> 01:25:39,449
如果下如果下一次就是这周真的出现回调

1459
01:25:39,449 --> 01:25:41,369
那我先统计一下

1460
01:25:41,369 --> 01:25:44,229
如果这时候真的出现回调的话

1461
01:25:44,229 --> 01:25:47,909
那我得统计统计统计

1462
01:25:47,909 --> 01:25:49,109
如果OK的话

1463
01:25:49,109 --> 01:25:51,470
大家需求也比较多的话

1464
01:25:51,470 --> 01:25:52,930
就就直播

1465
01:25:52,930 --> 01:25:54,109
我不录播了

1466
01:25:54,109 --> 01:25:56,050
这一次直播不录播了

1467
01:25:56,050 --> 01:25:58,350
呃太太少人来看了

1468
01:25:58,350 --> 01:26:00,170
每一次都差不多50多个

1469
01:26:00,170 --> 01:26:01,210
60多个人

1470
01:26:01,210 --> 01:26:03,510
60多个人预约是吧

1471
01:26:03,510 --> 01:26:06,220
每次就来十几个

1472
01:26:07,140 --> 01:26:13,939
OK那祝大家有一个有一个比较好的夜晚

1473
01:26:15,060 --> 01:26:15,859
拜拜

1474
01:26:17,659 --> 01:26:19,039
我们下周见

1475
01:26:19,039 --> 01:26:19,920
Ok
评论

共 1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呆萌女神微凉酱 1 0 0 2026-05-19 16:39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