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揭秘!大量香港普通工作岗位,真实收入曝光

BV1dE5F6cEwy · 老龚40岁了啥也不是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1 22:48
时长 6分30秒
播放 26238
点赞 476
评论 282
弹幕 29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该视频暂无字幕,暂时无法生成学习笔记。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字幕

评论

共 21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狗且偷薪 只建議在香港沒有工作經驗的在勞工處找工作,在香港有工作經驗及對未來有要求的多去Jobdb及其他平台找為主。遇到勞資糾紛一定要積極聯繫勞工處,非常有用。有什麼糾紛一定要以《僱傭條例》為準,公司不會比法律大。 157 8 2026-06-02 18:13
曲一线救国 我在香港中环送外卖,一天600港币左右,步兵,每天都走4w+步,太累了。想找其他工作,但是粤语不太行。 87 38 2026-06-02 11:42
cccbbbdddeee 職位就是個名字而已,公司大小實際職務,有兩萬一個月的經理,也有幾十萬的經理,有領一大堆人的經理,也有只有自己一個沒有下屬的經理[doge] 59 5 2026-06-02 11:41
灯火雨夜 香港工作,剩的钱回内地花,绝对比在内地好的(普通人来说) 内地几千块钱,你去掉开销,完全不剩钱的 香港,你去掉开销,剩个万八千还是可以的,回内地很舒服了 别说香港住的贵,吃的贵,不明白你们是不是都是白领高层,普通人出来打工,住的地方过得去就行了,能吃得饱就挺好了 住的地方8千够不够?我朋友深水埗住的,吃每个月5千,每个月他剩个万八千,8小时工作,有时也加班,单休,有空放假就回内地,确实很爽的 换了在大陆,每天两班倒12个小时,就那几千块钱,扣掉开销,哪里能剩下什么钱? 反正普通人来说,不要说什么外国身份了,不说那么远的,但是如果能搞个香港身份啥的,真挺好的,反正想回内地就回,又没什么限制 27 7 2026-06-05 10:47
梦中的白塔 有个问题,内地获得香港身份的不都是走高才优才路线的,这样的人怎么也是百里挑一,妥妥的社会精英人士了,会上这个上面找工作吗? 11 6 2026-06-02 00:48
梨花巷坚强的椰子蟹 内地去香港工作是不是有点难呀,晚上回深圳,早上过去香港,其实我是有这样的想法的[来古-注意]但是估计会很难吧…… 8 20 2026-06-02 20:20
莫名底 打算明年去香港打工,劳务费要三万[笑哭][笑哭] 7 13 2026-06-02 16:59
HenryChau 地盘总管是在工地上的管事的,属合约制,这个合约(11/WSD/24)到2029年。公司可以继续签约,不签约有一笔约满酬金够你躺平半年。(合约全程是九龙及新界东风险为本小型水管工程改善,图上格子范围都是你上班的地方,哪里有修水管你就去哪里。) 6 0 2026-06-03 07:13
ZhangHei45 老龚已经取得香港身份了吗 5 6 2026-06-03 06:55
gdmdmnber 看了全是要1年以上工作相关经验,没有经验怎么办 4 0 2026-06-03 14:48
广东文化 香港35平的一个单位月租135000,工资高不高自己算 4 14 2026-06-03 09:21
请输入新昵称nnnn 我记得网上有人说可以拼多多买东西,价格和内地一样[笑哭]是不是相当于解决食物问题 4 4 2026-06-02 16:58
指定天选之人 省流:手机扔掉[笑哭] 4 1 2026-06-01 23:23
Another121 吃住开销月消费2万人民币你咋不说?劳工签证需要一个半月的工资作为劳工签证费,有的中介和雇主勾结,无故辞退员工然后合伙瓜分劳工费你咋不说? 3 1 2026-06-05 17:42
曲终从散 [滑稽]大陆,一直3000啊,还本科送快递,太魔幻了吧 3 0 2026-06-03 11:23
白菜豆腐我的爱 唉 羡慕 香港赚钱300天 老家消费60天 这日子好 3 0 2026-06-02 15:59
小薄阳 香港身份比欧美都难现在,已经没有性价比了 2 1 2026-06-03 04:35
错的不是我_是世界 没香港身份怎么过去工作? 2 1 2026-06-02 18:34
我叫王橙橙 我觉得不如新加坡[doge] 1 1 2026-06-02 23:47
benson1234 吓哭了[大哭]不仅有祖国人还有南亚人 0 0 2026-06-11 18:32
lilbunny0317 香港做開司機嘅一個月最低可以揾2萬五至3萬,你呢度咁低係因為比大陸人睇同做 0 0 2026-06-09 04:24
弹幕

共 29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居然首页就有选举功能 要是他们就被圈在岛上不让随便来大陆来深圳这个收入我是一点也不羡慕因为岛上消费也高 但是他们可以随便过来深圳消费甚至过来养老医疗 那我就恼火了 太低了吧 啊? 认大陆的高中学历吗 就这点工资,要住车内吗? 美元吗? 港币 前面的弹幕没常识的也得有底线行不咯.. 港币, 港币,英语也叫刀乐~ 钢笔打8折 現在865匯率了 怎麼可能,2010年左右大學畢業平均薪資才一萬三左右,那時候很多人的薪資才$8000-9000 那时候香港司机来深圳包二奶 哈哈哈哈 厨房清洁工程师 难怪要签证去 这么说,路飞在香港才19529 ea 这个应该是金融股市的 中医在美国也超贵 陈浩南 一件 这是件,不是时 件薪,是一件50,改8件就400,改80件就4000 算是兼职,就上班一天两趟 校巴基本上只有上下学才干活 这是美金吧?hk没有这么低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