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 115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枯木逢春
一天7条视频的放量了,兄弟们
周末视频放量啦
树都枯了。。。
明白,树都死了
枯木逢春
逐渐大声
自信或达高点
其实是90%
地球仪顶上是泡沫纸啊
你已经开始庆功了?
道指阴跌也挺长时间了,确实还没见顶
美股学咱大A的招数
大霄我爱你!
懂了,只有美股查,A股不查拉高出货
那是,在大a这是常态
每股,每个股市
懂了 各位不要联想哈
哈哈哈
懂你意思
美股正在A股化,周五连诱多的分时都和上证一模一样,
哈哈哈给他们学到了
我被大A套了30%
收到
求生欲望拉满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懂你意思
疯狂眨眼
卧槽,你别眨了,美股纳指我怕了
懂你
哈哈哈哈哈
你就说怎么办吧 我的股基卖不出去 不让卖
指摩尔线程
懂你意思
懂的都懂
当然,我讲的是清朝
记录在案
A股不保护
我成美国人了
纳斯达克线程
因为侥幸心理
大霄你被威胁了就眨眨眼
沐熙?
我相信我不是最后一个
摩尔县城?
宇树
中石油不是好人股吗?
byd装都不装了(dog)
宇树动力
怎么两个视频一样的,已经预见要补档了吗
中石油
大霄啊,不是在讲美股吗,怎么又到亚洲了
中国石油
美国石油
48的中石油
中石油
07年中石油
中石油
哈哈哈
不是美洲最赚钱的公司吗
中石油
哈哈哈中石油又要套人了
人民币本位的美股()
中石油
哈哈哈
大霄老师苦口婆心
反复鞭尸
这一波不是又追高进去了一堆
套牢牛
哈哈哈哈
美国石油
讲的是美石油,大家不要瞎猜
A股估值比美股贵多了
盆栽“枯木”
笑死了
狡猾的大X
也比日韩贵多了
美股的印度石油
眨眼睛说瞎话
A股一上市就翻好几倍的 也是大有人在
利好电力
懂了,全仓新能源
比亚迪?
比亚迪闪充
美股4000点是吧
懂了,买cpo
cpo+存储芯片+风电
不是说的美股吗
就买就买
红利 和银行
他在做空微盘股了
不是美股吗
笑啦
创业板呢
美证50
你是社保基金管理者你敢买吗
不敢
敢
美股也有稳定力量吗
我买沪深300总行了吧
降温的时候砸的是就是这些然后逼人去炒小炒散,现在又来拉这些票,受伤的只有散户
哈哈哈
哈哈,这个才是真实逻辑
老师您不是说的美股吗?有什么不敢说的
当然这里说的是美股
我买中韩半导体etf
要带头的
6666
what's was your mission in shanghai!
疯狂眨眼
莎头
中证2000和某证50都是美股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股啥时候出的美证50和美证2000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