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破4000无需恐慌之二

BV1dCAczXEmb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21 17:34
时长 5分47秒
播放 51764
点赞 1159
评论 604
弹幕 116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该视频暂无字幕,暂时无法生成学习笔记。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字幕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很好-很有精神-下一个 大霄老师,无所谓了,昨天突然顿悟,我不认为有什么问题,毕竟他们也是来赚钱的,不是来做慈善的。 他们可以制定规则、事先可以指定风向、约等于无限子弹,玩不过只是散户(包括我)不够强。这不是公平,因为没人逼着散户(包括我)进来。 我若坚定保持2021年至2025年2月每月定投纳指的方式,利润垫还是扛得住纳指回调的(我是2025年2月清仓了纳指,主要是觉得阿川太疯癫,然后进入中证)。还是怪自己信了会议、信了所谓牛市,然后还买了中信证券、长江电力、泸州老窖,看了财报,觉得基本面没问题,就长持。 他们在4200时减了7000亿,做了个三重顶,他们自己都不信,而散户(包括我)非要去信,亏钱了,那我问大家!这是谁的问题?所以踏实认栽,确实不是玩中证市场的料。 274 95 2026-03-21 17:37
趣乐享潮玩 这就是亏钱的原因吗[doge] 190 2 2026-03-21 17:37
ST满仓梭哈 我不恐慌吃着看[吃瓜][吃瓜] 72 24 2026-03-21 17:38
西红柿炒丶番茄 我悟了,你不买它就是好股票,一买它就是坏股票,你一进就是顶,你一抄就是腰,你一割就是底 65 4 2026-03-21 17:52
喝冷水不要热的 盆栽解读: 1.树在左侧,提醒现在是单边下跌,不要左侧交易。 2.没有叶子和花,没红也没绿,极限状态流动性可能枯竭。 3.一段树桩,病树前头万木春,代表有希望,情况会好起来的。 51 4 2026-03-21 19:39
丘丘那菈 警惕美股拉高出货 47 0 2026-03-21 17:58
零次青 下周:跌破3900只是暂时[doge] 41 0 2026-03-21 17:41
米可膜西 破3900无需恐慌 破3800无需恐慌 生命重要…… 37 5 2026-03-21 17:45
Spring-Estrella 08年6100跌到1600 15年5100跌到2600 25年4100跌到多少?[doge_金箍] 36 29 2026-03-21 18:47
奈之の若何 还不快跑[笑哭] 34 0 2026-03-21 17:42
红杉鱼救星 是这家吗?[喜极而泣] 30 3 2026-03-21 17:52
橙宝向前冲 一个视频发两次,或暗示指数跌回2字头[doge] 26 2 2026-03-21 17:39
在异世界还房贷的勇者 《美国》,《拉高出货》,《一上市就七倍了》,《亚洲最赚钱的公司哦》,《贵金属的估值》。 大宵说:我已仁至义尽,稳定的股票未必是你喜欢的,我都笑拉了朋友,你们怎么还把头伸进去给闸刀闸,4000点只是开始,哈哈哈呵呵呵ꉂꉂ(ᵔᗜᵔ*),我都不敢说话了,我怕被找麻烦。 25 0 2026-03-21 17:47
永不夺冠小智酱 300非银,比亚迪,恒生科技或不是好股票[doge] 24 18 2026-03-21 17:37
雾上淞 好股票不用慌 22 0 2026-03-22 01:37
ZpoCc 大霄老师现在自己都觉得轻松活泼很多,因为只要对着大A看空大部分时间都是对的,之前一直唱多东升西落其实对自己也累还不讨好散户……. 22 0 2026-03-21 17:50
FLVMH 下一个视频:破3900无需恐慌 18 3 2026-03-23 13:58
平柳 早该启动逆回购了 17 1 2026-03-21 17:37
席卷八荒123 微盘股估值-82倍,比银行低估多了,是好人股[doge][doge][doge] 14 1 2026-03-21 17:51
李大霄 https://b23.tv/mall-2Kf6gp-6zWKv 14 4 2026-03-21 17:34
弹幕

共 115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枯木逢春 一天7条视频的放量了,兄弟们 周末视频放量啦 树都枯了。。。 明白,树都死了 枯木逢春 逐渐大声 自信或达高点 其实是90% 地球仪顶上是泡沫纸啊 你已经开始庆功了? 道指阴跌也挺长时间了,确实还没见顶 美股学咱大A的招数 大霄我爱你! 懂了,只有美股查,A股不查拉高出货 那是,在大a这是常态 每股,每个股市 懂了 各位不要联想哈 哈哈哈 懂你意思 美股正在A股化,周五连诱多的分时都和上证一模一样, 哈哈哈给他们学到了 我被大A套了30% 收到 求生欲望拉满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懂你意思 疯狂眨眼 卧槽,你别眨了,美股纳指我怕了 懂你 哈哈哈哈哈 你就说怎么办吧 我的股基卖不出去 不让卖 指摩尔线程 懂你意思 懂的都懂 当然,我讲的是清朝 记录在案 A股不保护 我成美国人了 纳斯达克线程 因为侥幸心理 大霄你被威胁了就眨眨眼 沐熙? 我相信我不是最后一个 摩尔县城? 宇树 中石油不是好人股吗? byd装都不装了(dog) 宇树动力 怎么两个视频一样的,已经预见要补档了吗 中石油 大霄啊,不是在讲美股吗,怎么又到亚洲了 中国石油 美国石油 48的中石油 中石油 07年中石油 中石油 哈哈哈 不是美洲最赚钱的公司吗 中石油 哈哈哈中石油又要套人了 人民币本位的美股() 中石油 哈哈哈 大霄老师苦口婆心 反复鞭尸 这一波不是又追高进去了一堆 套牢牛 哈哈哈哈 美国石油 讲的是美石油,大家不要瞎猜 A股估值比美股贵多了 盆栽“枯木” 笑死了 狡猾的大X 也比日韩贵多了 美股的印度石油 眨眼睛说瞎话 A股一上市就翻好几倍的 也是大有人在 利好电力 懂了,全仓新能源 比亚迪? 比亚迪闪充 美股4000点是吧 懂了,买cpo cpo+存储芯片+风电 不是说的美股吗 就买就买 红利 和银行 他在做空微盘股了 不是美股吗 笑啦 创业板呢 美证50 你是社保基金管理者你敢买吗 不敢 美股也有稳定力量吗 我买沪深300总行了吧 降温的时候砸的是就是这些然后逼人去炒小炒散,现在又来拉这些票,受伤的只有散户 哈哈哈 哈哈,这个才是真实逻辑 老师您不是说的美股吗?有什么不敢说的 当然这里说的是美股 我买中韩半导体etf 要带头的 6666 what's was your mission in shanghai! 疯狂眨眼 莎头 中证2000和某证50都是美股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股啥时候出的美证50和美证2000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