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赚散户的伎俩之三

BV1d9Lm6vECw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20 19:50
时长 3分19秒
播放 32304
点赞 811
评论 616
弹幕 67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660
各位好

2
00:00:00,660 --> 00:00:02,600
在这不平静的下午

3
00:00:03,640 --> 00:00:06,370
我们看看今天的市场表现

4
00:00:06,370 --> 00:00:09,509
日本暴跌1.23%

5
00:00:09,509 --> 00:00:12,009
韩国暴跌0.86%

6
00:00:12,009 --> 00:00:14,080
新加坡跌0.54%

7
00:00:14,080 --> 00:00:16,879
澳洲标普200跌0.89%

8
00:00:16,879 --> 00:00:18,660
物油109.2

9
00:00:18,660 --> 00:00:20,980
跌1.86%

10
00:00:20,980 --> 00:00:24,500
美债30年收益率下了1.58个BP

11
00:00:24,500 --> 00:00:26,059
5.1648

12
00:00:26,059 --> 00:00:28,350
日本昨天是4.04

13
00:00:28,629 --> 00:00:31,489
英国10年是5.1026

14
00:00:31,489 --> 00:00:35,109
美债收益率的飙涨还没有大幅回落

15
00:00:35,109 --> 00:00:36,579
回落了一点点

16
00:00:36,579 --> 00:00:39,579
恒生指数下跌0.57%

17
00:00:40,780 --> 00:00:43,729
恒生科技还是涨0.34%

18
00:00:43,729 --> 00:00:45,210
恒指涨跌互现了

19
00:00:45,210 --> 00:00:47,770
风险还是没有完全化解的

20
00:00:47,770 --> 00:00:49,850
只不过18.18分

21
00:00:49,850 --> 00:00:52,649
我们看到欧元区的斯托克五零指数暴涨

22
00:00:52,649 --> 00:00:53,920
0.8%

23
00:00:53,920 --> 00:00:55,840
美股的股指业期呢

24
00:00:55,840 --> 00:00:57,579
纳指涨0.77%

25
00:00:57,579 --> 00:00:59,880
看看美股今天有没有一些小反弹

26
00:00:59,880 --> 00:01:05,739
我们中国股市是有2.3亿的股票投资者

27
00:01:05,739 --> 00:01:07,780
有7亿的基金投资者

28
00:01:07,780 --> 00:01:09,620
涉及千家万户

29
00:01:09,620 --> 00:01:11,680
我们怎么样保护散户

30
00:01:11,680 --> 00:01:13,150
捍卫散户

31
00:01:13,390 --> 00:01:14,569
让散户赚

32
00:01:14,569 --> 00:01:15,670
而不是赚散户

33
00:01:15,670 --> 00:01:17,609
这个就是中国股市

34
00:01:17,609 --> 00:01:20,379
长远健康稳定发展的唯一出路

35
00:01:20,379 --> 00:01:22,140
怎么能实现这一点呢

36
00:01:22,140 --> 00:01:23,859
我们就要从制度上

37
00:01:23,859 --> 00:01:26,780
让那些赚散户的行为加以制约

38
00:01:26,780 --> 00:01:27,620
更重要的

39
00:01:27,620 --> 00:01:31,560
我们怎么样能够让散户朋友能够理解他们

40
00:01:31,560 --> 00:01:33,900
赚散户的一些伎俩和方法

41
00:01:34,939 --> 00:01:36,859
我就写了这个小说

42
00:01:36,859 --> 00:01:39,579
拿到书的散户朋友很少

43
00:01:39,579 --> 00:01:42,370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分享一下

44
00:01:42,370 --> 00:01:44,090
他们怎么样赚散户的呢

45
00:01:44,090 --> 00:01:48,319
哪个题材热上市公司就制造哪个题材

46
00:01:48,319 --> 00:01:50,319
他们已经到山顶的时候

47
00:01:50,319 --> 00:01:54,060
就说我这个公司跟这个题材有关联

48
00:01:54,060 --> 00:01:56,840
那还不是散户朋友眼红了

49
00:01:56,840 --> 00:01:58,579
奋不顾身的追进来了

50
00:01:58,579 --> 00:02:03,620
这个时候他们悄然大量的卖出之后被立案

51
00:02:03,620 --> 00:02:04,980
嘭的一下跌停

52
00:02:04,980 --> 00:02:05,920
把登山踢一撤

53
00:02:05,920 --> 00:02:09,580
一个完美的赚散户的这么一个过程就闭环了

54
00:02:09,580 --> 00:02:11,259
那散户朋友怎么样

55
00:02:11,259 --> 00:02:14,250
能够防止下一个事情的发生呢

56
00:02:14,250 --> 00:02:18,050
就要研究一下这个小说抵达销售的3.3

57
00:02:18,050 --> 00:02:20,490
我的橱窗里面是正版

58
00:02:20,490 --> 00:02:23,490
因为很多人买了盗版了之后

59
00:02:23,490 --> 00:02:27,370
在我这里确认你在橱窗里找就是正本

60
00:02:27,370 --> 00:02:28,629
再声明一下

61
00:02:28,629 --> 00:02:31,090
我们讲的都是外围市场

62
00:02:31,090 --> 00:02:32,530
再见

63
00:02:33,000 --> 00:02:35,639
♪ 做个好人 ♪

64
00:02:35,639 --> 00:02:38,169
♪ 做个好人 ♪

65
00:02:38,810 --> 00:02:43,569
♪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

66
00:02:44,889 --> 00:02:47,329
♪ 做个好人 ♪

67
00:02:47,329 --> 00:02:49,860
♪ 做个好人 ♪

68
00:02:50,500 --> 00:02:55,090
♪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

69
00:02:55,650 --> 00:02:57,650
♪ 坦坦荡荡 ♪

70
00:02:57,650 --> 00:03:00,319
♪ 不亏良心 ♪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零次青 为啥2689不买,当然我说的是美股 173 18 2026-05-20 19:55
伯石Stone 好人股或还可以拿一拿 121 14 2026-05-20 19:52
橘红颗粒板 天天说价值投资长期持有,但是A股这环境就只适合做波段,不然股票拿十年到现在都难回本,甚至可能退市了,要是大A能像美股一样稳定向上屡创新高,我早就长期持有了[笑哭] 109 55 2026-05-20 19:54
月と花海 拿到书的都在老登股套牢了[doge] 81 9 2026-05-20 19:52
精力旺盛的空心 或许这就是老登独有的浪漫 60 12 2026-05-20 20:45
liujq1993 麻了[笑哭] 32 29 2026-05-20 19:58
Creamaay 能不能来个人把他的嘴巴给缝上?三月份就是被他的不停唱空给吓跑了 后面一直唱空美股科技 ,听他的在好股票里面阴跌了两个多月,现在还在看空,难怪我在美股的朋友叫我别听他的,说他就是个不懂趋势的老登砖家!天天唱空天天新高,好股票天天都在跌 32 31 2026-05-20 19:55
一芥猜想 做大校粉丝, 看他人涨停, 自踏空牛市, 享失败人生[doge] 21 0 2026-05-20 20:02
我_能说什么- 抱紧科技就完事了,CPO半导体外加一个电力,前俩个有前景有业绩,电力有政策,就这三个哪个涨的猛追哪个,哪个回调了抛哪个[歪嘴] 21 5 2026-05-20 19:55
一个超级神秘之人 小书或为赚散户 17 0 2026-05-20 19:51
紫色的信笺_ 不懂就问 复购占比高的原因是不是全是我这样的好人[doge] 15 23 2026-05-20 22:12
嗨喽阿树哥 这就是a股的慢牛行情吗? 11 16 2026-05-20 20:48
遭难了吗 每天都是牛灾[吃瓜] 11 1 2026-05-20 19:59
steinwayson 目前看买好股做好人并没得好报 11 5 2026-05-20 19:55
李大霄 https://b23.tv/mall-2Kf6gp-6zWKv 10 3 2026-05-20 19:50
海峡冬景色 港股互联网ETF,跌麻了,高点到最低-38%[doge] 9 3 2026-05-20 19:54
珊瑚绒海棉 我就不信明天科技半导体继续狂飙,md,一个长鑫把我的化工股给抽干了都[辣眼睛] 8 23 2026-05-20 22:40
菠萝索古 新易盛,中际旭创各发了几十亿股票给员工,这是吧散户的钱都瓜分了,这不处刑吗? 8 11 2026-05-20 20:50
受伤的海绵体 全仓好人股,被几百倍pe的半导体吸血!!半导体的上涨全是从蓝筹股里卖出的资金!!李大师,以后说清楚点,做防御不是买蓝筹,是清仓!!! 7 3 2026-05-20 20:40
天怎么又又又塌了 机构在买,散户在卖,没有风险,继续抄底半导体 7 6 2026-05-20 20:18
弹幕

共 67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俄罗斯套娃 懂你意思 这几天老登哪一天不是暴跌 这是挂了个啥嘛,难道是 哪天平静? 天天绿植 三连“赚”了,这还得了 来了! 暴跌0.86。。。 爆跌说是 上证微跌0.18个点,深市0.07个指数! 视频放量 上证微跌0.18个点,深市怒涨0.07个指数! 以下全文要求背诵 开始吟唱 全文背诵 施法中。。 又来了 倒背如流的咒语 九纲,偏光,表里之间 狠狠地赚散户,而不是让散户赚 肉喇叭 小书登场 散户赚就奇怪了 散户都是做贡献的,看来还是融资市 自己开个就实现了 绝不可能让散户赚钱。养鸡宝关注前20名基本都是半导体了。看着吧,瀑布即将来临。 牛倒头了,牛到头了 巨力索具 不要让锦鸡接盘 巨力 巨力 这咋就不讲内围市场了呀?只讲外围哦。 巨力 点名表扬 datang 洲际油气 那为什么不惩罚他们呢?只是罚酒三杯 巨力 抢跑 巨力索命 长鑫存储 嘉美包装 中际旭创 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大霄打板战略 李大霄短线擒牛是正版小书吗 外围市场虽迟但到 机构抄底了 情绪战法割散户 对喽,鸡鸣就这样买 柱子开始向左移动了 外围太凶险了 出口 利好俄罗斯 原油 出货 外贸 出口啊!(对应入口的)和逃生通道一个意思 进出口?小商品城? 到顶了 五千点 四顶 似顶 是四个顶了 5座塔,5000点到顶 还有5浪!梭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