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SpaceX严重高估

BV1d3J764ERE · 全哥爱分享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13 08:17
时长 2分44秒
播放 2390
点赞 57
评论 2
弹幕 1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0,900
小波啊

2
00:00:00,900 --> 00:00:03,600
你知道史比TX现在市值多少钱了吗

3
00:00:03,600 --> 00:00:04,740
2万3100

4
00:00:04,740 --> 00:00:06,519
你知道现在股价多少钱了吗

5
00:00:06,519 --> 00:00:08,509
174对

6
00:00:08,509 --> 00:00:10,830
你知道马斯克现在身价多少钱了吗

7
00:00:10,830 --> 00:00:12,900
1万3000太牛了

8
00:00:12,900 --> 00:00:17,949
这是人类历史上第一个身价超过1万亿的人啊

9
00:00:17,949 --> 00:00:20,129
而且他还没有巴菲特这么老

10
00:00:20,129 --> 00:00:20,769
对呀

11
00:00:20,769 --> 00:00:21,809
关键他还年轻

12
00:00:21,809 --> 00:00:23,550
他还不到60岁啊

13
00:00:23,550 --> 00:00:24,510
太恐怖了

14
00:00:24,510 --> 00:00:27,710
那你觉得SPX的真实的价值是多少钱嗯

15
00:00:27,710 --> 00:00:29,329
1万4100吧

16
00:00:29,329 --> 00:00:31,850
我觉得啊1万5000以下还可以

17
00:00:31,850 --> 00:00:34,049
你觉得现在这个价格还能买吗

18
00:00:34,049 --> 00:00:35,049
不能了

19
00:00:35,450 --> 00:00:36,630
那你还要我买呢

20
00:00:36,630 --> 00:00:38,450
你是不是想自己拥有50股呀

21
00:00:38,450 --> 00:00:39,409
对呀没有

22
00:00:39,409 --> 00:00:40,049
我听你的建议

23
00:00:40,049 --> 00:00:41,469
我给了你50股啊

24
00:00:41,469 --> 00:00:42,710
那我问你啊

25
00:00:42,710 --> 00:00:47,329
12万2292万2900亿呢

26
00:00:47,329 --> 00:00:49,920
这个这个市值我觉得有点虚高

27
00:00:49,920 --> 00:00:51,140
你知道为啥吗

28
00:00:51,140 --> 00:00:54,140
你看他的星链是唯一的赚钱的项目

29
00:00:54,140 --> 00:00:56,640
XAI现在亏损是吧

30
00:00:56,640 --> 00:00:59,740
然后呢其他的这个打包的这些业务里面呢

31
00:00:59,740 --> 00:01:02,460
有一半和这个训练没有直接关系

32
00:01:02,460 --> 00:01:06,500
他现在XAI给自己估了多少钱

33
00:01:06,500 --> 00:01:07,019
你知道吗

34
00:01:09,719 --> 00:01:12,760
但是呢你要对比一下微软甲骨文啊

35
00:01:12,760 --> 00:01:15,280
包括那个n b AI is这些公司

36
00:01:15,280 --> 00:01:17,948
它实际数据中心的业务是一个很重的资产

37
00:01:17,948 --> 00:01:19,828
但是呢因为搭上了兴建

38
00:01:19,828 --> 00:01:22,489
结果呢估值一下子创新高了

39
00:01:22,489 --> 00:01:26,829
就是就是这个马斯克他会讲故事

40
00:01:26,829 --> 00:01:30,790
他把这些啊这些不好的资产呢变废为宝

41
00:01:30,790 --> 00:01:31,950
如果他只是新链

42
00:01:31,950 --> 00:01:32,909
我觉得这个价格可以

43
00:01:32,909 --> 00:01:33,950
但是你要加了XCI

44
00:01:33,950 --> 00:01:36,459
我觉得这个价格太贵了

45
00:01:36,459 --> 00:01:39,159
你前段时间他把数据中心租给了谷歌

46
00:01:39,159 --> 00:01:40,418
好租给了埃弗佩克

47
00:01:40,418 --> 00:01:42,299
说明他自己的这个AI做的都不好

48
00:01:42,299 --> 00:01:43,090
对不对

49
00:01:43,090 --> 00:01:45,290
那你这个价格你你还考虑买吗

50
00:01:45,290 --> 00:01:48,459
嗯嗯我可能会等一下对呀

51
00:01:48,459 --> 00:01:50,400
你等到什么时候觉得是一个很好的价格

52
00:01:50,400 --> 00:01:54,200
我要跌到150万以下啊

53
00:01:54,200 --> 00:01:55,900
1.5万以下的考虑是吧

54
00:01:55,900 --> 00:01:57,959
而且呢我觉得没有必要冒险

55
00:01:57,959 --> 00:01:59,780
因为你冒险的话

56
00:01:59,780 --> 00:02:02,019
他回头要二十二三十%很正常

57
00:02:02,019 --> 00:02:05,099
你知道大家为什么这么热捧时代那个吗

58
00:02:05,099 --> 00:02:06,640
一个是散户呢

59
00:02:06,640 --> 00:02:08,419
他非常喜欢这个概念啊

60
00:02:08,419 --> 00:02:10,379
这是航空航天第一股啊

61
00:02:10,379 --> 00:02:13,159
这也是人类以来IPO市值最高的公司啊

62
00:02:13,159 --> 00:02:14,759
第二个呢就是很多基金啊

63
00:02:14,759 --> 00:02:15,740
他是被动买入

64
00:02:15,740 --> 00:02:17,930
因为它上市之后呢

65
00:02:17,930 --> 00:02:21,569
很快就要纳入这个纳指100指数了

66
00:02:21,569 --> 00:02:22,770
他进了指数之后

67
00:02:22,770 --> 00:02:24,090
很多基金就要被动买入

68
00:02:24,090 --> 00:02:26,330
所以变成了供不应求哈

69
00:02:26,330 --> 00:02:27,490
就流通股供不应求了

70
00:02:27,490 --> 00:02:30,330
那马斯克占了CPI是多少股份吗

71
00:02:30,330 --> 00:02:32,789
猜我猜50%对

72
00:02:32,789 --> 00:02:34,310
这就50%太牛了

73
00:02:34,310 --> 00:02:35,419
那你猜对了啊

74
00:02:35,419 --> 00:02:38,419
人类第一个1.53万亿美金身价的人

75
00:02:38,419 --> 00:02:40,139
牛吧牛好

76
00:02:40,139 --> 00:02:41,400
你现在拥有50股

77
00:02:41,400 --> 00:02:43,080
随便带就是股权了啊
评论

共 1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清川mike 直接给孩子6万人民币,有钱就是好。 孩子长大了估值要么消化了,得到实惠。 要么泡沫破裂,孩子长经验和判断力。 这波不亏。 3 1 2026-06-13 10:26
弹幕

共 1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不够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