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油价波动或助推贵金属巨震

BV1cXAFzZEFk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21 12:11
时长 7分16秒
播放 53708
点赞 1363
评论 959
弹幕 141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440
各位好

2
00:00:00,440 --> 00:00:01,760
我们谈谈黄金

3
00:00:01,760 --> 00:00:02,980
贵金属呢

4
00:00:02,980 --> 00:00:05,500
我在2026年1月29日

5
00:00:05,500 --> 00:00:07,439
连续发了三个视频

6
00:00:07,439 --> 00:00:11,679
来提醒贵金属将会步入矩阵的风险

7
00:00:11,679 --> 00:00:13,839
同时在3月2日

8
00:00:13,839 --> 00:00:16,559
第二次提醒了贵金属见顶的风险

9
00:00:16,559 --> 00:00:17,839
是什么道理呢

10
00:00:17,839 --> 00:00:21,750
第一个当一个市场形成共识

11
00:00:21,750 --> 00:00:22,910
要涨的时候

12
00:00:22,910 --> 00:00:24,269
没有空投的时候

13
00:00:24,269 --> 00:00:26,789
说明多头的买气已经殆尽了

14
00:00:26,789 --> 00:00:28,039
这是第一个

15
00:00:28,039 --> 00:00:29,100
第二个呢

16
00:00:29,100 --> 00:00:33,000
这次黄金的一周的暴跌超过10.0%

17
00:00:33,000 --> 00:00:37,329
10.49410年以来最最高的单周跌幅了

18
00:00:37,329 --> 00:00:39,700
罕见的下行啊

19
00:00:39,780 --> 00:00:41,859
这个道理在哪里呢

20
00:00:41,859 --> 00:00:43,939
首先是能源的价格

21
00:00:43,939 --> 00:00:47,378
能源价格呢霍尔木兹海峡封锁之后

22
00:00:47,378 --> 00:00:52,310
再加上全球最大的气田遭到冲击之后

23
00:00:52,310 --> 00:00:54,250
整个油价出现了飙涨

24
00:00:54,250 --> 00:00:55,869
能源价格的上行呢

25
00:00:55,869 --> 00:00:58,350
呃又削弱了对降息的预期

26
00:00:58,350 --> 00:00:59,640
反而有加息的预期了

27
00:00:59,640 --> 00:01:02,619
这样推高了美债和全球债券的价格

28
00:01:02,619 --> 00:01:04,099
还有股票市场的下跌

29
00:01:04,099 --> 00:01:05,159
是这么一个逻辑

30
00:01:05,159 --> 00:01:06,509
还有一个逻辑呢

31
00:01:06,509 --> 00:01:07,948
这个有待考证啊

32
00:01:07,948 --> 00:01:13,129
说中东的资金因为石油问题卖不出去

33
00:01:13,129 --> 00:01:15,299
抛售黄金啊

34
00:01:15,459 --> 00:01:16,620
这个有待考证啊

35
00:01:17,739 --> 00:01:20,620
但是我认为从5600美元提醒黄金

36
00:01:20,620 --> 00:01:23,250
白银的风险是什么道理呢

37
00:01:23,250 --> 00:01:24,269
1月29日

38
00:01:24,269 --> 00:01:25,650
黄金他们有股息

39
00:01:25,650 --> 00:01:26,750
他们有利息

40
00:01:26,750 --> 00:01:28,259
当利率提高的时候

41
00:01:28,259 --> 00:01:29,879
它是容易下跌的

42
00:01:29,879 --> 00:01:31,838
还有一个按道理呢

43
00:01:31,838 --> 00:01:33,179
有冲突的时候

44
00:01:33,179 --> 00:01:34,519
黄金应该涨的

45
00:01:34,519 --> 00:01:37,289
但这一次恰恰出现了

46
00:01:37,289 --> 00:01:39,209
我提醒提醒了风险

47
00:01:39,209 --> 00:01:42,448
因为有可能存在有冲突的时候

48
00:01:42,448 --> 00:01:45,980
黄金下跌的风险在3月2号提醒们

49
00:01:45,980 --> 00:01:47,200
重要的风险

50
00:01:47,200 --> 00:01:50,040
为什么挡的太多了

51
00:01:50,040 --> 00:01:52,939
冲突已经不足以使它上涨啊

52
00:01:52,939 --> 00:01:54,719
这个只是个要命的地方

53
00:01:54,719 --> 00:01:57,069
当然从历史的趋势来看

54
00:01:57,069 --> 00:01:58,489
它黄金呢还是涨的

55
00:01:59,569 --> 00:02:02,370
但是从贵金属的波动的性质来看

56
00:02:02,370 --> 00:02:04,469
涨多了会跌也是正常的呀

57
00:02:04,469 --> 00:02:06,709
所以我们一定要把握它波动的规律

58
00:02:06,709 --> 00:02:07,810
在高位的时候

59
00:02:07,810 --> 00:02:11,709
比如说到2026年1月29日的时候

60
00:02:11,709 --> 00:02:13,528
5600美元的时候

61
00:02:13,528 --> 00:02:16,989
2026年3月2日的时候

62
00:02:16,989 --> 00:02:19,310
靠近5400美元的时候

63
00:02:19,310 --> 00:02:20,930
还是要注意风险啊

64
00:02:20,930 --> 00:02:23,669
我们一定要理性地看待这个波动

65
00:02:23,669 --> 00:02:26,209
在黄金的投资周期呢

66
00:02:26,368 --> 00:02:28,528
我们一定要摆脱这个炒作

67
00:02:31,229 --> 00:02:32,509
可能会相对好一点

68
00:02:32,509 --> 00:02:36,409
我觉得很多的人的投资观念都是追涨杀跌的

69
00:02:36,409 --> 00:02:39,349
黄金的投资也是同样的道理啊

70
00:02:39,349 --> 00:02:40,830
不能追涨杀跌

71
00:02:40,830 --> 00:02:44,289
同时我们要在高位的时候不要激进哎

72
00:02:44,289 --> 00:02:47,680
也在未来的低点的时候也不要恐慌

73
00:02:47,680 --> 00:02:48,840
但是总体上来看

74
00:02:48,840 --> 00:02:50,800
我觉得黄金的投资是过热了

75
00:02:50,800 --> 00:02:51,860
在5600的时候

76
00:02:51,860 --> 00:02:53,259
当没有空投的时候

77
00:02:53,259 --> 00:02:56,729
特别是在2026年1月29日白天

78
00:02:56,729 --> 00:02:58,150
我就非常的恐惧

79
00:02:58,150 --> 00:03:01,468
总的来说我们还要宣传哎平和的

80
00:03:01,468 --> 00:03:02,128
客观的

81
00:03:02,128 --> 00:03:02,649
理性的

82
00:03:02,649 --> 00:03:03,769
淡定的

83
00:03:03,769 --> 00:03:07,209
在多年以前啊

84
00:03:07,408 --> 00:03:09,030
投资的头寸啊

85
00:03:09,030 --> 00:03:10,349
可能也没有必要恐慌

86
00:03:10,349 --> 00:03:12,050
但美股出现了一个

87
00:03:12,050 --> 00:03:15,650
同时我在1月29日28日提出来

88
00:03:15,650 --> 00:03:16,530
美股见顶了

89
00:03:16,530 --> 00:03:18,759
美股已经连续跌了四周

90
00:03:18,759 --> 00:03:22,449
现在还认为美股一直涨的不会跌的人

91
00:03:22,449 --> 00:03:24,099
可能会慢慢的减少了一些

92
00:03:24,099 --> 00:03:27,159
我们看看2026年1月28日29日的

93
00:03:27,159 --> 00:03:29,139
当时的提出美股见顶的时候的

94
00:03:29,139 --> 00:03:31,750
反对的声音是不绝于耳的

95
00:03:31,750 --> 00:03:33,590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见顶啊

96
00:03:33,590 --> 00:03:34,330
再重复一遍

97
00:03:34,330 --> 00:03:36,229
我讲的都是美股啊

98
00:03:36,229 --> 00:03:38,539
A股是跌穿4000点

99
00:03:38,539 --> 00:03:41,379
一穿4000点呢有一个谣言啊

100
00:03:41,379 --> 00:03:42,860
说是险资减仓

101
00:03:42,860 --> 00:03:45,300
但我觉得这个这个概率并不高啊

102
00:03:45,300 --> 00:03:50,650
这个这个谣言成为现实的概率并不是太高的

103
00:03:50,650 --> 00:03:52,810
我们现在还是鼓励险资入市的

104
00:03:52,810 --> 00:03:54,169
所以它在高

105
00:03:54,169 --> 00:03:56,620
它在减仓的这个情况

106
00:03:56,620 --> 00:03:59,659
我觉得这个跟现在入市的这个要求来看啊

107
00:03:59,659 --> 00:04:01,750
我觉得还是相悖的

108
00:04:01,750 --> 00:04:02,750
这是第一个

109
00:04:02,750 --> 00:04:06,030
第二个呢跌穿4000点也是很正常的

110
00:04:06,030 --> 00:04:09,610
没有任何一个说法说是4000点就不能跌破的

111
00:04:09,610 --> 00:04:10,909
没有啊

112
00:04:11,439 --> 00:04:13,620
谁说4000点不能跌破呢

113
00:04:13,620 --> 00:04:14,969
没有吧

114
00:04:14,969 --> 00:04:17,610
只不过往上突破了4000点

115
00:04:17,610 --> 00:04:19,810
就会有很多人认为大牛是到了啊

116
00:04:19,810 --> 00:04:20,750
这个也是错的

117
00:04:20,750 --> 00:04:22,870
什么大牛市到了是4000点

118
00:04:22,870 --> 00:04:25,069
涨了4000点就认为大牛市到了吗

119
00:04:25,069 --> 00:04:26,970
那是踏空了哈

120
00:04:26,970 --> 00:04:29,129
是从26352689踏空了

121
00:04:29,129 --> 00:04:31,209
到了4000点踏空了

122
00:04:31,209 --> 00:04:34,048
所以说大牛市到了而已

123
00:04:34,048 --> 00:04:35,788
大牛市什么时候到了

124
00:04:35,788 --> 00:04:38,249
26352689的时候就到了

125
00:04:38,249 --> 00:04:42,209
跑到2026年的1月14日就出来一个高点

126
00:04:42,209 --> 00:04:43,879
是190啊

127
00:04:43,879 --> 00:04:45,939
1月29日

128
00:04:45,939 --> 00:04:49,139
第二个高点出现了417031

129
00:04:49,139 --> 00:04:52,509
3月3日就出了第三个高点是197了

130
00:04:52,509 --> 00:04:55,569
这三重顶或者是说三个高点

131
00:04:55,569 --> 00:04:58,670
这个技术形态已经成型的概率在增加

132
00:04:58,670 --> 00:05:02,069
三重顶这个概率在增加了什么

133
00:05:02,069 --> 00:05:03,610
大牛市到了啊

134
00:05:03,610 --> 00:05:06,089
大牛市是从26892635

135
00:05:06,089 --> 00:05:08,430
这个中国的第六个历史大地

136
00:05:08,430 --> 00:05:10,009
这个时候到了大牛市

137
00:05:10,009 --> 00:05:12,810
而不是在三重顶的时候到了

138
00:05:12,810 --> 00:05:15,129
这个是我们要搞清楚了

139
00:05:15,129 --> 00:05:17,410
再有跌穿了4000点

140
00:05:17,410 --> 00:05:19,639
好股票也不要恐慌啊

141
00:05:19,639 --> 00:05:21,779
这个也不太合适

142
00:05:21,779 --> 00:05:24,120
但跌穿了4000点

143
00:05:24,120 --> 00:05:26,839
我还是呼吁要稳定市场啦

144
00:05:26,839 --> 00:05:29,089
当然我再强调一次

145
00:05:29,089 --> 00:05:34,370
稳定市场是稳定主力机构手中的股票

146
00:05:34,569 --> 00:05:37,930
稳定市场不是稳定散户票

147
00:05:37,930 --> 00:05:39,370
我再重复一遍

148
00:05:39,370 --> 00:05:42,019
稳定市场是稳定好股票

149
00:05:42,019 --> 00:05:45,019
稳定市场不是稳定散户喜欢的差股票

150
00:05:45,019 --> 00:05:46,500
所以不要买差股票

151
00:05:47,500 --> 00:05:49,339
不要看那些垃圾

152
00:05:49,339 --> 00:05:51,449
不要看那些题材

153
00:05:51,449 --> 00:05:53,290
不要看那些概念

154
00:05:53,290 --> 00:05:54,889
那些都是骗人的

155
00:05:54,889 --> 00:05:56,850
那些都是要退市的

156
00:05:56,850 --> 00:06:00,089
不要看那些高估的五类股票

157
00:06:00,329 --> 00:06:01,810
那些都是坑人的

158
00:06:01,810 --> 00:06:03,928
不要相信那些东西

159
00:06:04,288 --> 00:06:05,509
什么呀

160
00:06:05,509 --> 00:06:06,949
我都不敢说了

161
00:06:06,949 --> 00:06:08,350
同志们

162
00:06:08,350 --> 00:06:09,389
那么好

163
00:06:09,389 --> 00:06:13,350
为什么上市翻七倍的股票为什么会腰斩呢

164
00:06:13,350 --> 00:06:14,389
哇那么好

165
00:06:14,389 --> 00:06:15,459
为什么它会跌呢

166
00:06:15,459 --> 00:06:17,939
那么好的题材他为什么会腰斩呢

167
00:06:17,939 --> 00:06:19,040
我再重复一遍

168
00:06:19,040 --> 00:06:21,100
最近那个也不要过度的

169
00:06:21,100 --> 00:06:23,329
要牢记亚洲最赚钱公司

170
00:06:23,329 --> 00:06:26,029
那个48块六开盘的教训哦

171
00:06:26,029 --> 00:06:29,509
最近那个最热的公司要小心哦

172
00:06:29,509 --> 00:06:30,470
不要接盘哦

173
00:06:31,509 --> 00:06:34,790
不要过高的价格买过高的价格

174
00:06:34,790 --> 00:06:38,379
买前面那些翻七倍的一下就腰斩了

175
00:06:38,379 --> 00:06:39,519
找谁说理去啊

176
00:06:39,519 --> 00:06:44,970
小心小心又小心谨慎谨慎又谨慎

177
00:06:44,970 --> 00:06:46,110
不要上当

178
00:06:46,110 --> 00:06:47,850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

179
00:06:47,850 --> 00:06:49,649
美股的投资者啊

180
00:06:49,649 --> 00:06:51,769
美股的散户投资者别上当

181
00:06:51,769 --> 00:06:54,413
别上那些拉高出货

182
00:06:54,959 --> 00:06:56,300
正在调查啊

183
00:06:56,300 --> 00:06:58,139
一下子掉90%

184
00:06:58,139 --> 00:07:01,000
套牢了整个美国的散户投资者

185
00:07:01,000 --> 00:07:02,439
不要重蹈覆辙啊

186
00:07:02,439 --> 00:07:03,800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了

187
00:07:03,800 --> 00:07:04,660
我再重复一遍

188
00:07:04,660 --> 00:07:06,500
我所讲的都是美股

189
00:07:06,500 --> 00:07:07,72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Minazuki-Sora 下周会复刻去年四月吗 86 0 2026-03-21 12:13
最可爱的伊莉雅 四颗圣女果其中一颗已经远离其余三颗了,是不是暗示4000点守不住了[doge] 69 7 2026-03-21 12:17
星露谷鹈鹕镇炒家 黄金牛市格局根本没变 回测历史 第一次石油危机刚开始 黄金也是跌的 黄金的基本面是通胀和实际利率 只要通胀还在 实际利率没有提高 黄金就会牛 64 54 2026-03-21 12:21
轨道投机客 短线有波动但是牛市半山腰。首先想想宇树刚申请IPO,长鑫市值预估两万亿。哪个不是要有大行情才能上市。现在结束他们怎么融资。未来我们科技要不要发展了。 现在跌的越多后面反弹越高。目标4700-5500。大盘底差不多3800-3770。 58 61 2026-03-21 12:14
价值6硬币的暂用名 我很担心周一开盘(好像每周末都担心 如果这个周末还有重大利好来了这种视频,就更担心了[笑哭]) 53 10 2026-03-21 12:13
奈之の若何 大霄说的应该是美股吧 52 1 2026-03-21 12:22
一芥猜想 摔下来会很痛的! 当然我说的不是A股,也不是美股,不是日股,不是韩股,不是印度股,不是欧洲市场的股 我说的是屁股,谢谢大家[doge] 51 1 2026-03-21 12:23
想早日退休的韭菜 清仓美股和黄金,准备抄底大A[doge][doge] 51 15 2026-03-21 12:18
steinwayson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就像大a一样 47 5 2026-03-21 14:25
发紧梦 [笑哭]A股本质上就是价值不够,所以才会这么快出现泡沫,老美08年涨到现在,泡沫会被更好的业绩冲淡[笑哭] 45 34 2026-03-21 12:48
零次青 下次汇金再减持,谁不走谁就是shax[doge] 36 14 2026-03-21 12:17
轨道投机客 服了啊。A股长周期也是上升趋势。一说A股牛还在到处被骂。说黄金见顶也被骂。看来黄金的受欢迎程度真高。 26 26 2026-03-21 12:33
學術蟑螂 大伙推荐给这几个割肉吗?这几个基金亏的比黄金多,我听说下周一大a还要跌,想着说,要么就割肉了一块,等着黄金低点的时候抄底,不搞分散投资 23 63 2026-03-21 12:33
程序员卖剩鸭 说得这么清楚了,傻子都懂了,大家赶紧清仓,要买就买银行啊,银行也只能小仓位玩,,大宵老师辛苦了 22 5 2026-03-21 12:26
恬豆加油 黄金定价一个是法币信用一个是流动性,现在跌无非就是市场认为不降息要收紧流动性,暂且先不说按美国现在的债务不降息某人同不同意,真要加息买啥防御都没用,买美债也保不住本金。目前看冲突几个月内根本不可能结束,权益类市场还得继续吃屎,动荡局势下如果要我选一个抄底,我还是选择黄金。 22 12 2026-03-21 12:26
ST牢赛 [大哭]下一个十年牛市再见 18 6 2026-03-21 15:47
只记得日出很美 共识熊市不是共识?怎么就共识牛市牛市就要死? 18 22 2026-03-21 12:12
奈lailailai 还有人觉得牛会没也是难绷,急跌才证明是牛市。这一个月跌出极限底又会开始下一波段上攻。跌了空仓减仓等待不就行了,为什么要贪的不走非要逆势操作 15 4 2026-03-21 15:02
零次青 黄金3500,白银50附近应该是底部区域,当然我说的也不一定对[doge] 15 7 2026-03-21 12:24
3号实验体 中国鼓励险资入市,最早可追溯到 1999 年(间接入市),2004 年政策明确、2005 年正式开闸直接入市。 21年了… 15 0 2026-03-21 12:18
弹幕

共 141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周末了,大宵老师视频要开始放巨量了 四个红,表示要上4000点吗 就是暴跌 地球,泡沫,樱桃!!!!!!!!!!! 4000地球泡沫顶没变啊 大霄老师不能明着说 地球上顶了个东西,暗示黄金的地球顶 怎么老师头发都白了 这盆栽已经枯了 这盆栽一片叶子都没了 问题是会继续跌多少?我想买点 叶子没了是跌无可跌吗 叶子没了说明枯竭与凋零吧(怎么像解读塔罗牌... 全球泡沫顶,大A量化控盘吸引长期资金参与 热钱全去炒石油罢了。 属于利好出尽了,之前涨就有预计打仗的因素 不是中东在卖黄金 是外汇储备少的国家没钱又要买石油 只能卖金属 和没说一样,历史高点随时下跌!!!关键是你的好股票这周跌的更惨 也就是说要16年定投 意思是涨了别追,套住也别割 财不入急门 哦,原来在说美股 还是不少的 美股还要涨 这么看大霄确实权威啊,后悔没听劝 美股现在是分化了 那美股还要涨 很多人确实是跟随美股在炒大a 反正总有一次让你猜对,前面猜错10次你也不会说 就是a了,大霄不能直说 这个泡沫是什么意思,泡沫顶? 是某队减仓 阳光下的泡沫 是彩色的就像被骗的我 是幸福的追究什么对错 你的谎言基于你还爱我 美丽的泡沫 虽然一刹花火你所有承诺 虽然都太脆弱但爱像泡沫 如果能够看破有什么难过 在高位减仓 差点说漏嘴 笑死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高位减仓不是很正常吗 狗队卖出7000亿 是汪汪队还在卖 你别眨眼睛啊,我害怕 股市归零很好!推翻重来 谁说2689不能跌破 你说的 小牛 大霄还真没说过,他4000以上天天唱空 好的,我先清仓火速回到2689让我抄底 我悟了,等回调3000 什么时候跌到3000点让我分批抄底 大a只适合3000点以下建仓 每跌100加5%的仓位 马后炮谁不会,有本事你提前说下个高点在哪 三重顶了已经说是 坏了,明说三冲顶了 买你的书赔的更多, 不是东升西落么 三重顶,三重顶,三重顶 2689是大牛,4000是大熊 大牛市到头了 三重顶,不装了,我摊牌啦 我看回到2600 大师,我悟了。 演都不演了三重顶 底部就是牛市要开启,顶部就是熊市开始。明白了 摊牌了 下周一一个也别想跑 摊牌了 关键好股票砸得更凶啊 保险我真的是醉了… 红利都跌惨了,不是说好的防御么 你们都割肉吧 我顶着!下周一周都是震荡,周线收一根小阴线 自己都绷不住 不是说慢牛嘛 稳定微盘股 ETF重仓的股票 哈哈哈哈哈哈 或者稳定某2000,某1000 我们说的都是美股啊,是外围市场啊 易中天? 坐等主力拉银行 哪个好股票砸的凶? 你买的是好股票妈? 严肃点 别嘻嘻 肯定不是易中天啊,业绩那么稳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曦股份hah 宇树 说的是券商 那么好的大A为什么会腰斩 我在讲一遍,我听到的都是A share 紫金 中石油哈哈哈 宇树? 哈哈哈 点名中石油 就是宇树科技 哈哈哈哈 中国石油哈哈哈 宇树 哈哈哈哈哈 鼠鱼科技,小心上市涨10倍然后过几个月腰斩 海油 哈哈哈哈 暗示宇树科技? 源杰? 拓维 宇树 说的是中石油,腰斩再腰斩 蓝剑 宇树两个热门题材,一个航天一个机器人 谁啊 再次强调我说的是每股,是每个股市 名牌宇树 疯狂暗示某某石油股 紧急避险? 宇树是牛逼,但是不要追,肯定要调的 是中石油 哈哈哈 那放心了,美股还要涨 大宵自己都笑了 美股 美好 “美”股和美股 中石油 FL股份 美股没有散户 美股,或是a股的散户 并非美股 自己都要绷不住了 哈哈,都跑不了, 是真的坏 天天指A为美 笑死 老师真可爱 蚌埠住了,哈哈哈哈哈哈 每股 America也是A 难绷 美国散户也体会到大A啦 哈哈哈哈 没绷住 你自己信吗 宵护就对了 哈哈哈 美股有特么散户嘛 全是废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