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美股超级IPO如何影响指数

BV1bxEF6cEXL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4 13:54
时长 4分46秒
播放 10514
点赞 347
评论 190
弹幕 36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0,720
各位好

2
00:00:00,720 --> 00:00:04,980
我们再研究一下宰牛这样的一个名词

3
00:00:04,980 --> 00:00:07,099
和未来的这么一个方向

4
00:00:07,099 --> 00:00:09,630
宰牛这个提出来之后

5
00:00:10,630 --> 00:00:12,970
可能很多人对这个股票市场

6
00:00:12,970 --> 00:00:15,689
理解可能就更加清晰一些

7
00:00:15,689 --> 00:00:18,690
就能够解释为什么很多人体感不好

8
00:00:18,690 --> 00:00:20,250
明明指数是涨量

9
00:00:20,250 --> 00:00:22,170
明明指数再创历史新高

10
00:00:22,170 --> 00:00:22,929
我们讲的是美股

11
00:00:22,929 --> 00:00:25,339
明明这个呃一片大好

12
00:00:25,339 --> 00:00:26,699
为什么很多人体感不好

13
00:00:26,699 --> 00:00:27,739
因为牛太窄了

14
00:00:27,739 --> 00:00:28,789
太尖了

15
00:00:28,789 --> 00:00:32,409
而且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上市之后

16
00:00:32,409 --> 00:00:35,130
很多人才可能会深刻理解

17
00:00:35,130 --> 00:00:38,399
IPO对这个宰牛的影响

18
00:00:38,399 --> 00:00:41,020
有可能会使得它更窄

19
00:00:41,020 --> 00:00:43,060
而不是更宽

20
00:00:43,380 --> 00:00:45,259
这个要我所担心的

21
00:00:45,259 --> 00:00:47,280
也是我一直提醒风险的原因

22
00:00:47,280 --> 00:00:49,299
因为很多人并不理解这一点

23
00:00:49,299 --> 00:00:51,719
以为指数好就是好啊

24
00:00:51,719 --> 00:00:57,170
指数只是代表的载牛里面的脊梁是好的

25
00:00:57,170 --> 00:00:59,750
但是不等于宰牛有没有肉

26
00:00:59,750 --> 00:01:02,149
可能这个宰牛后面肉越来越少

27
00:01:02,149 --> 00:01:03,929
脊梁还在

28
00:01:03,929 --> 00:01:08,049
这个就是未来我觉得要防范的宰牛变窄

29
00:01:08,049 --> 00:01:09,650
讲一个更容易理解的

30
00:01:09,650 --> 00:01:11,709
如果是肥牛上涨加速

31
00:01:11,709 --> 00:01:15,510
比如说5000家上涨500家

32
00:01:15,510 --> 00:01:17,670
待涨十比一变宰牛怎么办呢

33
00:01:17,670 --> 00:01:20,329
三比一四比一四是待涨

34
00:01:20,329 --> 00:01:20,989
一是涨

35
00:01:20,989 --> 00:01:22,730
同志们更极端

36
00:01:22,730 --> 00:01:24,530
就是五比一了是吧

37
00:01:24,530 --> 00:01:25,689
这个更极端一些了

38
00:01:25,689 --> 00:01:27,329
甚至六比一

39
00:01:27,329 --> 00:01:27,829
七比一

40
00:01:27,829 --> 00:01:29,590
这个就有点越来越窄

41
00:01:29,590 --> 00:01:33,519
这样的我们就要更加谨慎和小心啊

42
00:01:33,519 --> 00:01:34,959
但是有没有化解之招呢

43
00:01:34,959 --> 00:01:35,719
如果是我的话

44
00:01:35,719 --> 00:01:37,620
就会从进攻变成防御了

45
00:01:37,620 --> 00:01:42,650
那五比一肥牛的时候可能是进攻是OK的

46
00:01:42,650 --> 00:01:44,409
因为五都是涨的嘛

47
00:01:44,409 --> 00:01:46,890
如果变成四比一四是待涨

48
00:01:46,890 --> 00:01:48,689
那可能就要防御了

49
00:01:48,689 --> 00:01:50,049
就这么一个道理

50
00:01:50,049 --> 00:01:51,489
很多人还没理解这一点

51
00:01:51,489 --> 00:01:53,709
没理解我说的从进攻变成防御

52
00:01:53,709 --> 00:01:55,219
特别没理解

53
00:01:55,219 --> 00:01:58,120
我说的126年1月14日

54
00:01:58,120 --> 00:02:00,200
26年的1月29日

55
00:02:00,200 --> 00:02:02,060
26年3月3日

56
00:02:02,060 --> 00:02:04,219
26年的5月14日

57
00:02:04,219 --> 00:02:07,609
这四个风险点的出现

58
00:02:07,609 --> 00:02:11,069
需要我们从进攻变成防御的四个位置

59
00:02:11,069 --> 00:02:14,009
分别对应的各种各样的板块

60
00:02:14,009 --> 00:02:18,550
比如说1月14日可能就是对应的航天航空

61
00:02:18,550 --> 00:02:19,509
脑机接口

62
00:02:19,509 --> 00:02:20,349
1月29

63
00:02:20,349 --> 00:02:21,509
有色贵金属

64
00:02:22,669 --> 00:02:24,639
3月3号就普遍化一些

65
00:02:24,639 --> 00:02:28,039
5月14号对应的可能大家复盘看一看

66
00:02:28,039 --> 00:02:31,889
大面积的就是要从进攻变成防御了

67
00:02:31,889 --> 00:02:34,449
关键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68
00:02:34,449 --> 00:02:37,449
近来他不是一家

69
00:02:37,550 --> 00:02:39,150
他带着一个泰森连队啊

70
00:02:39,150 --> 00:02:42,150
这个是我们要理解宰牛的

71
00:02:42,150 --> 00:02:42,830
另外一个

72
00:02:42,830 --> 00:02:47,710
我们要理解进攻跟防御的这么一个攻守转换

73
00:02:47,949 --> 00:02:50,189
还要理解现在的杠杆是什么

74
00:02:50,189 --> 00:02:50,849
分位数

75
00:02:50,849 --> 00:02:52,389
美国97

76
00:02:52,389 --> 00:02:54,069
日本5年新高

77
00:02:54,069 --> 00:02:55,699
韩国历史新高

78
00:02:55,699 --> 00:02:58,639
韩国未成年人是增加十倍

79
00:02:58,639 --> 00:03:01,219
韩国的老人退保买股票

80
00:03:01,219 --> 00:03:02,099
抵押房产

81
00:03:02,099 --> 00:03:04,240
买股票这种情况

82
00:03:04,240 --> 00:03:08,400
我觉得还是非常符合泡沫爆破前的一些特征

83
00:03:08,400 --> 00:03:10,560
当然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

84
00:03:10,680 --> 00:03:11,680
重复一遍

85
00:03:11,680 --> 00:03:13,340
我讲的都是我这本小书

86
00:03:13,340 --> 00:03:14,900
因为拿到书的百万分之一

87
00:03:14,900 --> 00:03:18,629
因为我这个书主要是讲怎么样从进攻变成防御

88
00:03:18,990 --> 00:03:21,349
怎么样去理解宰牛

89
00:03:21,349 --> 00:03:22,770
怎么样理解美股

90
00:03:22,770 --> 00:03:25,669
怎么样防范美股的风险等等等

91
00:03:25,669 --> 00:03:29,719
还有一个我们要非常要理解的

92
00:03:29,719 --> 00:03:30,900
正因为宰牛

93
00:03:30,900 --> 00:03:36,229
他只是每次进攻一个板块或者两个板块

94
00:03:36,469 --> 00:03:40,740
主力就能够让这个指数表现的很好看

95
00:03:40,740 --> 00:03:42,219
等这个炒完了

96
00:03:42,219 --> 00:03:44,039
他又进攻另外一个板块

97
00:03:44,039 --> 00:03:44,960
又是道

98
00:03:44,960 --> 00:03:46,520
原来我们每次见顶

99
00:03:46,520 --> 00:03:48,490
他起码是大面积的

100
00:03:48,490 --> 00:03:49,129
到底

101
00:03:49,129 --> 00:03:50,330
因为原来的股票少

102
00:03:50,330 --> 00:03:51,250
现在可不

103
00:03:51,250 --> 00:03:52,639
现在股票很多

104
00:03:52,639 --> 00:03:56,180
我只要弄一个板块到两个板块就OK了

105
00:03:56,180 --> 00:03:58,780
把这个弄完弄到极致

106
00:03:58,780 --> 00:04:00,000
弄到火星

107
00:04:00,000 --> 00:04:01,099
弄到月球

108
00:04:01,099 --> 00:04:03,449
我下次要弄另外一个板块

109
00:04:03,449 --> 00:04:04,689
这样指数很好

110
00:04:04,689 --> 00:04:08,270
但是这个牛的就像刀片一样窄了

111
00:04:08,270 --> 00:04:11,979
这个特征也要大家要理解和适应

112
00:04:11,979 --> 00:04:13,020
重复一遍

113
00:04:13,020 --> 00:04:14,259
我讲的是美股

114
00:04:14,259 --> 00:04:14,819
再见

115
00:04:15,819 --> 00:04:18,300
做个好人

116
00:04:18,300 --> 00:04:20,870
做个好人

117
00:04:21,470 --> 00:04:26,230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18
00:04:27,550 --> 00:04:29,990
做个好人

119
00:04:29,990 --> 00:04:32,529
做个好人

120
00:04:33,129 --> 00:04:37,740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121
00:04:38,300 --> 00:04:40,300
坦坦荡荡

122
00:04:40,300 --> 00:04:43,339
不亏良心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CallWorldworld 提醒你们一下[doge] 股灾一般前期是指数不变,但是天天四千多待涨 但还有指数下跌期呢[doge]等到那个时候,就是全面泥沙俱下,有些股票没吃到指数上涨的红利,但是指数下跌的黑利,你还是得吃的[doge] 78 10 2026-06-04 13:56
零次青 甭管好股票坏股票,最后全部归0️⃣[OK] 28 1 2026-06-04 13:56
装死的乌龟 李老师:我前段时间推你的书,人家问我买的啥,我说价值股,银行保险证券,人家让我把书拿回去别害人。我应该怎么回复他???告诉他应该持有30年起步嘛?大部分人都是50左右了,可能等不到30年。 23 10 2026-06-04 14:44
aprilsir2 你终于承认大 a 的脊梁是科创 50 了[doge] 00:54 16 1 2026-06-04 13:58
DuckBoby 现在股市操盘手的策略就是,就拉那一两个极狭窄的概念,拉到蜂拥而至,然后它换赛道了,不断重复,这样不断埋人挂人,都是亏钱的,保证散户大部分赔钱,少数盈利一点点。没有做空机制的市场,就是这么好割! 15 2 2026-06-04 14:36
遭难了吗 大国牛来了,我闻到淡淡的牛味。 15 0 2026-06-04 13:59
桃Dr-甄 st黑五类[doge] 13 3 2026-06-04 14:01
普通人投资学 总结: 金融三傻,几乎天天砸[doge] 13 0 2026-06-04 13:55
bili_399296550 好人无所畏惧[墨镜] 12 5 2026-06-04 15:03
装死的乌龟 听他的今年有赚钱的嘛? 11 17 2026-06-04 14:09
锂锂子official 5月12日:4048只待涨 5月14日:4387只待涨 5月15日:3583只待涨 5月18日:3003只待涨 5月20日:3803只待涨 5月21日:4773只待涨 5月25日:3225只待涨 5月26日:4082只待涨 5月27日:4489只待涨 5月29日:3884只待涨 6月02日:3876只待涨 6月03日:3727只待涨 6月04日:4121只待涨 10 0 2026-06-04 17:10
AndyOakie SpaceX把整个市场吓成这!说明人家有真实力! 6 0 2026-06-04 14:03
金润生 首先吸中概股,金龙指数下去带崩恒科,恒科带崩恒指,恒指带崩A股。我乱说的不一定对[抠鼻] 5 2 2026-06-04 14:02
绯雨零若 牛市是结构性的,熊市会不会也是结构性的[tv_白眼]有些个股已经跌了40%了,还能再跌40%吗,现在已经跌回去到3000以下了。 4 3 2026-06-04 15:36
我的黑色小朋友 同志们,讲的是哪个市场,看我手势就懂了[doge] 4 0 2026-06-04 14:43
淡定的月亮 视频里面提醒的多明显,还看不懂吗?现在就是先拉一两个行业出来,天天涨,你不上他就天天拉,你上他就跑。反正指数也不会怎么样,然后等你都上车在换另外一个板块继续拉,今天叫科技故事明天给你讲新能源故事,什么你不相信那就天天拉,拉到你怀疑人生。现在行业都 1:9 分化了 4 1 2026-06-04 14:25
Dura 说这次不一样的各位,往下也要拿住哦 4 0 2026-06-04 13:58
111平平安安333 忍了一个月了,今天没忍住梭哈光迅了[doge],相比空仓看人赚心急火燎,不如被套踏实![笑哭][笑哭][笑哭] 4 0 2026-06-04 13:57
乖黎耶 科技压力全场[doge] 4 0 2026-06-04 13:54
一只臭小猪 懂了,美股=America股=A股 3 0 2026-06-04 14:35
一人来一人离 其他都跌就伪科技不跌当然我说的美国[doge] 3 0 2026-06-04 13:54
抽象太祖 其实我一直有个问题,虽然我持有红利不少,但如果那几家,突然都不想玩了 不分红了咋办[微笑] 1 2 2026-06-04 18:09
bili_37739927062 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股息率够高了吧,反弹两天又跌,没希望了 1 1 2026-06-04 17:58
慕色MX 警惕某存储抽干科创50[doge] 1 0 2026-06-04 17:10
黑白zed熊喵人 只有富人才有资格提价值投资,因为他只需要拿分红就行,不要信什么大家都是分红2%没有区别。人家1%是几十万,你1%是几百块,牛肉不会因为你是穷人还是富人价格就会打折。 社保都不想缴的人还信价值投资[傲娇]。 1 0 2026-06-04 15:51
青青草原牛爷爷在此 人寿里面的人真要被人寿了[喜极而泣][喜极而泣] 1 1 2026-06-04 15:24
雞蛋仔呀 这次讲的还真是美股,因为A股指数没涨[tv_doge] 0 0 2026-06-04 18:54
我是明月清风啊 我红利不怕跌越跌我越兴奋 0 0 2026-06-04 18:44
撑伞看雨下 宰牛[微笑][微笑][微笑] 0 0 2026-06-04 18:25
sivelinatt 刀片牛 万磁王x 造词王李大霄老师 0 0 2026-06-04 17:48
弹幕

共 36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1 绷不住了 刚刚闪过一帧啥? 因为没有站在光里 宰牛? 我们讲的是A股 我们讲的是emm A股 买存储的现在算坐轿了 好人股不怕跌越跌越兴奋 脱肉牛 或可叫做:脱肉牛 4比1 空仓是防御 别人贪婪我恐惧,别人恐惧我贪婪! 买了券商防御,目前亏10几个点 买了保险防御 ,目前亏损20个点附近 期指空单加1000手 前面两个弹幕笑死人 5.14对应的是老登股 5月后就是银保证红利消费下跌? 地球顶 ∩_∩ 极致的抱团最后是分化 嘻嘻嘻 宇宙顶 懂你意思 美国主力 指数好看有啥用 刀片牛 懂你意思 我讲的是美股? 主力买入的什么 机构真是少了家人了天天四千家待涨 有色金属刀片牛 主力买的煤电 主力在买入低位的板块!太坏了 主力抄底低位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