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为何鲜有人提醒美股风险

BV1bsGL6sENF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24 11:57
时长 5分40秒
播放 34548
点赞 1060
评论 529
弹幕 133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120 --> 00:00:01,560
在这个不平静的周末

2
00:00:01,560 --> 00:00:03,379
我们继续给大家讲

3
00:00:03,379 --> 00:00:07,599
我这本小书市场有六个第一点

4
00:00:07,599 --> 00:00:09,259
3259981664

5
00:00:09,259 --> 00:00:13,150
1849244026352689

6
00:00:13,150 --> 00:00:14,710
也有五个高点

7
00:00:14,710 --> 00:00:19,690
15582445612451783731

8
00:00:19,690 --> 00:00:21,530
我们再看看

9
00:00:21,530 --> 00:00:27,370
为什么往往投资者踩中这个六个高点啊

10
00:00:27,370 --> 00:00:30,789
六个低点为什么往往投资者踩错了

11
00:00:30,789 --> 00:00:32,189
完全踏乱的节奏呢

12
00:00:32,189 --> 00:00:36,759
能够指出来六个低点和五个糕点的人很少

13
00:00:36,759 --> 00:00:38,119
哼哼哼哼

14
00:00:38,119 --> 00:00:41,810
这个问题我们好好研究一下

15
00:00:41,810 --> 00:00:42,689
第一个

16
00:00:42,689 --> 00:00:45,890
首先能够判断对的人就很少

17
00:00:45,890 --> 00:00:47,909
巴菲特是能判断对

18
00:00:47,909 --> 00:00:50,878
但是巴菲特他没有义务告诉你

19
00:00:50,878 --> 00:00:52,518
就算他告诉你

20
00:00:52,518 --> 00:00:54,149
也告诉一次

21
00:00:54,429 --> 00:00:55,929
告诉一次是没有用的

22
00:00:55,929 --> 00:00:58,409
因为很快大众就忘掉了

23
00:00:58,409 --> 00:00:59,759
他说啥

24
00:00:59,759 --> 00:01:02,259
就是每天都会充斥着大量的信息

25
00:01:02,259 --> 00:01:06,310
巴菲特讲了一次是不会有人重视的

26
00:01:06,310 --> 00:01:07,569
他也讲到了

27
00:01:07,569 --> 00:01:09,769
比如说他最近只是提到了

28
00:01:09,769 --> 00:01:13,810
我从来没有见过赌性这么强的人们

29
00:01:13,810 --> 00:01:16,049
他也没说地这个地方高

30
00:01:16,049 --> 00:01:17,030
嘿嘿嘿

31
00:01:17,030 --> 00:01:17,950
他不敢讲

32
00:01:17,950 --> 00:01:21,150
因为他讲如果是讲所有的人会把它撕碎

33
00:01:21,150 --> 00:01:22,230
这是这一点

34
00:01:22,230 --> 00:01:24,890
就没有分析师敢讲出来

35
00:01:24,890 --> 00:01:26,230
伯里不是分析师

36
00:01:26,230 --> 00:01:27,709
伯里是个投资者

37
00:01:27,709 --> 00:01:29,170
他开了空单

38
00:01:29,170 --> 00:01:29,909
他敢讲

39
00:01:29,909 --> 00:01:32,629
你看到另外一个分析师讲出来

40
00:01:32,629 --> 00:01:34,859
这个地方昂贵了吗

41
00:01:35,060 --> 00:01:35,780
比较少

42
00:01:35,780 --> 00:01:38,319
还有能够持续地讲出来

43
00:01:38,319 --> 00:01:40,939
这六个低点和五个高点的人

44
00:01:40,939 --> 00:01:42,159
同志们

45
00:01:42,159 --> 00:01:43,780
你们给他发工资了吗

46
00:01:43,780 --> 00:01:44,799
嘿嘿嘿

47
00:01:44,799 --> 00:01:45,540
没有吧

48
00:01:45,540 --> 00:01:47,739
也就是说他没有任何好处

49
00:01:47,739 --> 00:01:50,179
能够愿意这样做的人并不多

50
00:01:50,179 --> 00:01:56,189
而且讲出来这个人他每天会受到嘲笑讥笑围攻

51
00:01:56,189 --> 00:01:58,950
谩骂威胁恐吓举报

52
00:01:58,950 --> 00:02:00,890
因为没有人同意他的观点

53
00:02:00,890 --> 00:02:02,698
这个就是困难之所在

54
00:02:02,698 --> 00:02:06,390
还有除了大众的压力之外

55
00:02:06,390 --> 00:02:10,389
他可能还要受到无穷无尽的其他方方面的压力

56
00:02:10,389 --> 00:02:13,109
使得他很难能够讲真话

57
00:02:13,109 --> 00:02:14,748
你看现在美股贵

58
00:02:14,748 --> 00:02:17,949
美国那边有人每天都在说美股贵

59
00:02:17,949 --> 00:02:19,780
快要崩盘了吗

60
00:02:19,780 --> 00:02:23,000
或者是说建议大家不要加杠杆

61
00:02:23,000 --> 00:02:24,849
不要去买了吗

62
00:02:24,849 --> 00:02:26,090
很少或者没有

63
00:02:26,090 --> 00:02:26,969
巴菲特也不讲

64
00:02:26,969 --> 00:02:29,620
一个是他承受不了这个压力

65
00:02:29,620 --> 00:02:33,719
但是他那片土地上能够让他讲了吗

66
00:02:33,719 --> 00:02:34,879
诶嘿嘿嘿

67
00:02:34,879 --> 00:02:39,060
允许他讲真话的这个氛围吗

68
00:02:40,009 --> 00:02:40,650
没有吧

69
00:02:40,650 --> 00:02:42,250
因为所有人的利益都在那里

70
00:02:42,250 --> 00:02:43,810
美国人的养老金在那里

71
00:02:43,810 --> 00:02:47,919
全球的投资人都在那讲出来又没有什么好处

72
00:02:47,919 --> 00:02:49,000
你们给他钱了吗

73
00:02:49,000 --> 00:02:49,500
没有吧

74
00:02:49,500 --> 00:02:52,229
所以没有任何一个人愿意

75
00:02:52,229 --> 00:02:56,030
持续的鲜明地阐明他的观点

76
00:02:56,030 --> 00:02:57,110
他这样做没有好处

77
00:02:57,110 --> 00:03:00,409
还有当然能够判断对的人并不多

78
00:03:00,409 --> 00:03:02,229
这个其实是一个主要的问题

79
00:03:02,229 --> 00:03:03,990
再有判断对了

80
00:03:03,990 --> 00:03:06,090
愿意讲出来的人更不多

81
00:03:06,090 --> 00:03:07,539
巴菲特也不愿意讲

82
00:03:07,539 --> 00:03:09,219
芒格先生也从来不讲

83
00:03:09,219 --> 00:03:11,620
当然他是谦虚了说啊

84
00:03:11,620 --> 00:03:14,099
从来没有遇到过判断对行情的人

85
00:03:14,099 --> 00:03:16,789
这个我相信他是知道的

86
00:03:16,789 --> 00:03:18,959
只是他不愿意讲出来

87
00:03:18,959 --> 00:03:22,818
要不然他为什么减掉了60%的仓位呢

88
00:03:22,818 --> 00:03:24,158
他肯定是知道

89
00:03:25,158 --> 00:03:27,770
而且一次比一次要强烈

90
00:03:28,129 --> 00:03:29,849
所以他才做这个动作

91
00:03:31,050 --> 00:03:32,250
只不过他提早了3年

92
00:03:34,110 --> 00:03:36,289
这个不妨碍他的成功吧

93
00:03:36,289 --> 00:03:39,669
他如果在崩盘前的一刻卖

94
00:03:39,669 --> 00:03:42,329
那他不是罪魁祸首了吗

95
00:03:42,329 --> 00:03:45,169
所以他提前3年就以后崩盘跟他没关系啊

96
00:03:45,169 --> 00:03:47,368
这才大资金的高明之处

97
00:03:47,368 --> 00:03:48,899
就要打提前量

98
00:03:48,899 --> 00:03:50,739
而且打了提前量之后

99
00:03:50,739 --> 00:03:52,938
后面崩盘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100
00:03:52,938 --> 00:03:54,299
我到时候又去救市

101
00:03:54,299 --> 00:03:55,538
又成为一个英雄

102
00:03:55,538 --> 00:03:58,870
这才是大资金的高明之处

103
00:03:58,870 --> 00:04:00,330
不赚最后一个铜板

104
00:04:00,330 --> 00:04:01,669
他也赚不了最后一个铜板

105
00:04:01,669 --> 00:04:02,689
比如说明天崩盘

106
00:04:02,689 --> 00:04:07,270
他今天卖很多人就把所有的罪责都归结于他

107
00:04:07,270 --> 00:04:08,770
他提前3年卖

108
00:04:08,770 --> 00:04:10,919
那今天崩盘跟他没关系咯

109
00:04:10,919 --> 00:04:12,800
你们搞弄崩了跟我有啥关系

110
00:04:12,800 --> 00:04:16,620
我正好在这就事变成一个救世英雄

111
00:04:16,620 --> 00:04:21,120
两头赚又赚名又赚利又赚道义是吧

112
00:04:21,120 --> 00:04:23,560
这个才是大资经

113
00:04:23,560 --> 00:04:26,860
它的运作的逻辑是在这个地方

114
00:04:26,860 --> 00:04:28,420
不是赚最后一天的

115
00:04:28,420 --> 00:04:30,379
赚最后一天的是转不了的

116
00:04:30,379 --> 00:04:31,720
退不出来的

117
00:04:31,720 --> 00:04:34,779
它就像蚂蚁啃大象那样

118
00:04:34,779 --> 00:04:36,220
一天吐一点

119
00:04:36,220 --> 00:04:37,829
一天吐一点

120
00:04:37,829 --> 00:04:41,220
就像现在美国的高管大量减持

121
00:04:41,220 --> 00:04:42,939
那样一天卖一点

122
00:04:42,939 --> 00:04:44,160
一天卖一点

123
00:04:44,160 --> 00:04:45,459
那最后崩盘跟他没关系啊

124
00:04:45,459 --> 00:04:46,620
他卖了很多年了

125
00:04:47,980 --> 00:04:49,980
这才是高明之处啊

126
00:04:49,980 --> 00:04:52,019
所以我们在这个不平静的周末

127
00:04:52,019 --> 00:04:53,060
我们跟他谈一谈

128
00:04:53,060 --> 00:04:54,339
我这个小书

129
00:04:54,339 --> 00:04:55,779
因为拿到的人并不多

130
00:04:55,779 --> 00:04:58,800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到底是怎么样判断低点

131
00:04:58,800 --> 00:05:00,560
怎么样判断高点

132
00:05:00,560 --> 00:05:05,189
低点的时候大伙是什么样的心态

133
00:05:05,189 --> 00:05:08,769
高点的时候不顾一切买股票又是什么样的心态

134
00:05:08,769 --> 00:05:11,360
给大家做一个对照和参考

135
00:05:11,360 --> 00:05:13,300
共同学习和提高

136
00:05:13,300 --> 00:05:13,959
补充一下

137
00:05:13,959 --> 00:05:16,810
我们讲的一切都是讲的是巴菲特

138
00:05:16,810 --> 00:05:18,029
讲的是美股

139
00:05:18,029 --> 00:05:20,250
所谓崩盘也是一个说辞

140
00:05:20,250 --> 00:05:21,550
不一定是崩盘

141
00:05:21,550 --> 00:05:23,509
可能是一个调整

142
00:05:23,509 --> 00:05:24,550
再见

143
00:05:24,550 --> 00:05:27,329
做个好人

144
00:05:27,329 --> 00:05:29,870
做个好人

145
00:05:30,509 --> 00:05:35,269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46
00:05:36,550 --> 00:05:38,740
做个好人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雪落-_- 美股崩盘式上涨,A股繁荣式崩盘[喜欢] 316 3 2026-05-24 11:58
零次青 为何鲜有人提醒A股风险[doge] 257 20 2026-05-24 11:59
ST满仓梭哈 外面赚到钱当然没人说[笑哭] 145 15 2026-05-24 11:58
aprilsir2 别提你那 2689 了,评论区 2689买入的也不是没有,不少都还在回本的路上。 散户没赚钱,主要原因是买的板块不对,次要原因才是入场时机不对。 就算是今年一月 4190追进半导体,现在也赚不少,比持有红利蓝筹两年还强。 131 13 2026-05-24 12:30
有品天才 因为如果炒股能赚钱,你不仅连开户的机会都没,而且你连买基金每天也能只能买10元,名曰保护散户 [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97 10 2026-05-24 12:01
MikuFans-Forever 买美股最大风险是被八部门联手gank 80 0 2026-05-24 11:59
科比拉特 美股都能公开做空,美国不让讲美股要跌? 67 21 2026-05-24 12:07
看见我請叫我滾去学习 其实国内的环境也是一样的,没人敢明目张胆地出来提醒风险,唱空;某大资金也提前撤退了,趁着成交量大(3万亿以上)的时候平稳撤退,不在顶峰撤退,未来救市赚钱又赚个好名声。 59 10 2026-05-24 12:11
喵粮收购者 因为美股可以涨上去再跌下来,而且时间拉长到十年他总体还是涨的。而在某价值洼地,是涨不上去还在阴跌的,时间拉长到十年还在原地。机遇+风险和纯风险我选哪个? 30 1 2026-05-24 12:02
进阶の星星 三月份听您的把美股卖完了,然后涨了20多个点[吃瓜] 29 4 2026-05-24 12:05
啦啦啦_啦啦啦丶 一句高管减持,我就知道说的不是美股 26 0 2026-05-24 20:13
爆裂弹 大霄,你怎么不提醒港股风险,恒生科技24年国庆节后都是风险[大哭] 25 1 2026-05-24 14:58
是肉丸哟 提醒一年了有意思没 22 2 2026-05-25 12:44
限位符 李大霄老师之前被公安抓过,后面老实了,也不说真话了 21 0 2026-05-24 14:34
Mba-ppe 评论区理解力有待提高,这几乎是明牌讲a股风险了。 15 3 2026-05-24 17:24
jygjyj 李大霄真的有才 ——3400点,李大霄说:我已经闻到了小牛淡淡的香味。 ——3300点,李大霄说:可惜、可惜,底部又给外资抄走了 ——3200点,李大霄说:空头的一个陷阱 ——3100点,李大霄说:要十分珍惜3100点以下的宝贵时光 ——3000点,李大霄说:3000点是未来的地平线 ——2900点,李大霄说: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 ——2850点,李大霄说:在股市低迷期,在家里地位一定要摆在,我们要多做家务,说话不要太大声,对对方要好一点,不能发脾气,多说一些好话,不能用急的钱,不能有杠杆 ,然后到现在就一直吹自己2600点看多和问别人为啥2600不买,对啊,为啥不买呢?不就是听你的3400被套死了嘛[打call] 15 0 2026-05-24 13:20
美国人太坏了 李大霄是站着看盘而穿长衫的唯一的人。他身材瘦削;青白脸色,皱纹间时常夹些焦虑;一部乱蓬蓬的花白的头发。穿的虽然是长衫,可是又旧又皱,似乎十多年没有熨,也没有洗。他对人说话,总是满口“地球顶”“婴儿底”,叫人半懂不懂的。他一到店,所有看盘的散户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李大霄,你脸上又添新伤疤了!”他不回答,对柜里说,“温两碗茶,要一碟K线图。”便排出几张打印的图表。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你一定又预测美股见顶了!”李大霄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你在B站喊美股见顶,隔夜纳斯达克又创了新高。”李大霄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预测不能算错……预测!……股评家的事,能算错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席勒市盈率”,什么“巴菲特指标偏离度”,什么“风险是涨出来的”,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5 0 2026-05-24 14:48
网上冲浪up 大宵老师,既然是慢牛。为什么你从三月开始一直看衰?你是不是50万呀? 4 0 2026-05-24 12:06
要吃4G豆 跟着UP买 大概率亏麻~ 2 0 2026-05-24 18:01
霓虹养眼-繁花如海 句句都讲美股,句句不是美股 2 0 2026-05-24 17:24
弹幕

共 133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大霄自比巴菲特 懂你意思 其实你说的是美股 我比较关心内地朋友的资金风险 并非美股 因为你天天唱空美股人家天天涨 美股风险在哪里?真正危险的是A股港股 每日小书(1/1) 如数家珍 又来 开始套公式 因为真的赚钱 玩儿科创50什么水平 因为没有风险 开始吟唱 如数家珍 如数家珍 这是美股的点位吗? 正规市场 如数家珍 4197呢 如数家珍 今天的世界已不是昨天的世界,但你还在重复昨天的自己 小牛收起来了 因为正在上涨的股票比正在下跌的股票好 经典永流传 不是说美股吗 如数家珍 高点,说是 人家赚这么多钱,业绩顶天,还大额回购股份,哪儿来的风险? 再笑扇你 说的是美股 巴菲特1不敢做空哦 翻一下:大霄在说A股赌性太强 如数家珍 甚至小书都是买D版的 那我投两个币支持一下 我买了小书支持 要求这么简单吗? 我们给三连了 李大霄算一个 投了两个币 保护 你那个朋友是不是说的你自己? 投币支持下大霄老师 我也投了两个币 保护李大霄 别骂了,我给你投币还不行吗 我买书投币了 我已经见到不下10个人说4258见大顶了 我同意! 李老师好人 国内唱空会被请喝茶 投币了 地球仪 懂你意思 我买了小书了,不过是拼多多买的,不知道是不是正版 保护大霄老师 投币支持一下 有,还真有,空头 A股才要崩 很多啊,我们这里的新闻引用的来源就是这些,这几年没有断过。 保护大霄 我天天说哈哈哈哈 那片土地 当然我们说的是美股 你这个肉喇叭,跟着你踏空了整个牛市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怎么感觉在说大a 懂你意思 再yygq就来喝茶 awoc,美国怎么这么坏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注意,这里讲的是美股 也许并非美股,外围市场 哦? 哈哈哈 就是美股,蠢货,看看巴菲特的仓位 就是大家都贵,猜什么美股A股,毫无意义。 当然我讲的是巴菲特 发两个币 你们不会真以为他讲的不是美股吧… 国家队1月清仓式减持 提前三年这么多? 崩盘前一刻他这个体量跑不掉 徐老师 点名了懂你意思 点名了 这说的是汇金吧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旺旺队 名利双收 怎么这么像是汪汪队 懂你意思 汪汪队 哈哈哈那 懂你意思 巴菲特就是平准基金 懂你意思 沪深300减仓90%的那位 汪汪队 那麼大體量根本賣不了 直接帶崩市場的 懂你意思 哈哈,某队的ETF 是吧 哈哈哈 @种羊会金 明白了 好骂 暗示汇金 原来是高管啊 哈哈哈哈 或是美高管 原来是美国高管啊 对,我知道了,美国 原来是美国高管啊 原来是美国高管,哈哈哈 或美国... 真的是美国高管吗,大霄? 哈哈哈哈哈 神美国高管 保护! 美国高管太可恶了 汪汪队也是慢慢卖了捏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微调30% 美国天台 四重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