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天量成交注意风险

BV1bjzTBAEkN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1-23 21:39
时长 4分6秒
播放 43862
点赞 1031
评论 740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2,439
晚上七点钟呃

2
00:00:02,439 --> 00:00:05,759
公告减持的还是比较多的啊

3
00:00:05,759 --> 00:00:08,539
还有收到警示函等等

4
00:00:08,539 --> 00:00:09,640
英特尔啊

5
00:00:09,640 --> 00:00:13,269
这个股价啊出现了一个比较大的跳水啊

6
00:00:14,470 --> 00:00:16,109
今晚上可能够呛了

7
00:00:16,109 --> 00:00:18,010
我们跟大家讲一个逻辑哈

8
00:00:18,010 --> 00:00:24,399
就是现在一些主流的ETF在哎大量的成交

9
00:00:24,399 --> 00:00:30,039
这个在A股的历史上呢应该说也是不多见的

10
00:00:30,039 --> 00:00:31,480
第一个我们要研究的

11
00:00:31,480 --> 00:00:32,200
第二个呢

12
00:00:32,200 --> 00:00:34,780
很多人在这个背景底下呢

13
00:00:34,780 --> 00:00:38,500
认为大量成交的不是我手中的股票

14
00:00:38,500 --> 00:00:40,299
因为你没有我的品种

15
00:00:40,299 --> 00:00:40,780
你没有

16
00:00:40,780 --> 00:00:42,409
所以我是

17
00:00:45,189 --> 00:00:46,490
不受人影响的

18
00:00:46,490 --> 00:00:49,369
或者是说我是更加肆无忌惮的

19
00:00:49,369 --> 00:00:51,679
这样的想法未必是正确的

20
00:00:51,679 --> 00:00:53,579
首先这样的一个信号

21
00:00:53,579 --> 00:00:56,320
我们就要比较充分的领会

22
00:00:56,320 --> 00:00:57,560
第二个呢

23
00:00:57,560 --> 00:00:59,359
他手上是没有

24
00:00:59,359 --> 00:01:03,649
但是不等于现在快速上涨的

25
00:01:03,649 --> 00:01:06,109
脱离基本面的这些没有风险的

26
00:01:06,109 --> 00:01:09,459
也是不等于他没有手段来进行调控啊

27
00:01:09,459 --> 00:01:11,019
他如果想调控的话

28
00:01:11,019 --> 00:01:12,640
有1万个手段调控

29
00:01:12,640 --> 00:01:14,129
我举个例子

30
00:01:14,129 --> 00:01:18,790
比如说减持是不是够这些人喝一壶的

31
00:01:18,790 --> 00:01:22,790
第二个比如说发发公告

32
00:01:22,790 --> 00:01:23,890
我没这个概念

33
00:01:23,890 --> 00:01:26,849
是不是够这个炒作的人喝一壶的

34
00:01:26,849 --> 00:01:29,650
第三个比如说处罚

35
00:01:29,650 --> 00:01:33,719
处罚就要命了吧

36
00:01:33,959 --> 00:01:35,439
再比如说停牌

37
00:01:35,439 --> 00:01:37,540
再比如说罚款

38
00:01:37,540 --> 00:01:41,260
再比如说对应的账号处罚

39
00:01:41,260 --> 00:01:43,439
再比如说不是要重组吗

40
00:01:44,680 --> 00:01:46,670
暂停重组行不行呢

41
00:01:46,670 --> 00:01:50,269
不批重组不通过又打回原形行不行

42
00:01:50,269 --> 00:01:51,189
也是可以的

43
00:01:51,189 --> 00:01:55,439
再比如说重组的过程不合规也是可以的吧

44
00:01:55,439 --> 00:01:59,000
总之有1万个不能说调控吧

45
00:01:59,000 --> 00:02:01,799
有1万个控制风险的

46
00:02:01,799 --> 00:02:05,579
这样的一个举措都已经发生过的

47
00:02:05,579 --> 00:02:07,620
不是没有出现过的

48
00:02:07,620 --> 00:02:08,520
就已知的

49
00:02:08,520 --> 00:02:13,620
就有不知道多少个渠道来管控价格的

50
00:02:13,620 --> 00:02:14,520
过分的偏离

51
00:02:14,520 --> 00:02:16,719
因为到时候受受损的还是那些

52
00:02:16,719 --> 00:02:18,819
接最后一棒的投资人

53
00:02:18,819 --> 00:02:21,979
那散户投资者关门的

54
00:02:21,979 --> 00:02:24,280
像前几天逃不出来的

55
00:02:24,280 --> 00:02:26,340
不放人关门不放人的时候

56
00:02:26,340 --> 00:02:28,599
那受损的还是这些散户朋友

57
00:02:28,599 --> 00:02:30,250
所以搞清楚了这个逻辑

58
00:02:30,250 --> 00:02:35,330
我们就要对过分偏离的保持一定的敬畏

59
00:02:35,330 --> 00:02:36,590
这个还是蛮重要的

60
00:02:36,590 --> 00:02:38,030
我们不能够头脑发热

61
00:02:38,030 --> 00:02:43,620
我们看到历史上任何一次股市高潮的时候

62
00:02:43,620 --> 00:02:45,500
头脑过度发热的人

63
00:02:45,500 --> 00:02:47,599
他都最后都要交学费了

64
00:02:47,599 --> 00:02:49,240
觉得这一次呢也不会例外

65
00:02:49,240 --> 00:02:51,389
很多人认为啊

66
00:02:51,389 --> 00:02:55,430
我的印象里面呢都是在提醒机会

67
00:02:55,430 --> 00:02:57,740
那只是在股市低位的时候

68
00:02:57,740 --> 00:03:00,520
而在股市比较热的时候呢

69
00:03:00,520 --> 00:03:04,199
其实我还是大部分时间还是在提提示风险

70
00:03:04,199 --> 00:03:06,060
风险风险风险啊

71
00:03:06,060 --> 00:03:07,759
包括杠杆的风险

72
00:03:07,759 --> 00:03:08,539
借钱的风险

73
00:03:08,539 --> 00:03:09,639
辞职的风险呐

74
00:03:09,639 --> 00:03:11,419
退学的风险呐

75
00:03:11,419 --> 00:03:14,319
买进了过贵的股票的风险呐

76
00:03:14,319 --> 00:03:16,939
在过高的地方追进股票的成本

77
00:03:16,939 --> 00:03:18,360
抬高的风险等等等等等等

78
00:03:18,360 --> 00:03:19,819
风险多了

79
00:03:20,318 --> 00:03:24,620
只不过大量的人在低位没有买到股票

80
00:03:24,620 --> 00:03:26,340
在高位去追啊

81
00:03:26,340 --> 00:03:30,770
这个就是很多人忘却了风险的原因

82
00:03:30,770 --> 00:03:33,969
我们在这个周末的时间啊

83
00:03:33,969 --> 00:03:36,469
更多的给大家提醒一些风险

84
00:03:36,469 --> 00:03:39,969
什么时候买股票的风险小一点呢

85
00:03:39,969 --> 00:03:42,469
就是4700亿成交的时候

86
00:03:42,469 --> 00:03:46,419
买股票的风险少一点点

87
00:03:46,419 --> 00:03:47,740
而在3万亿啊

88
00:03:47,740 --> 00:03:51,469
4万亿这些地方买股票的风险就多一些了

89
00:03:51,469 --> 00:03:52,949
要更小心一些

90
00:03:52,949 --> 00:03:54,189
在股市热的时候

91
00:03:54,189 --> 00:03:55,909
更多的还是要去杠杆

92
00:03:55,909 --> 00:03:58,210
而不是忘掉了风险

93
00:03:58,210 --> 00:03:59,09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8472 大霄老师说的没错,近期中央汇金大量减持,好人股必须注意风险 372 13 2026-01-23 21:52
刘景炘X 买点坏人股,做点好事[傲娇] 151 15 2026-01-23 22:30
疯狂的伊文boom 我一直认为的,价值投资不适合小散户,散户就去做投机,等到资金真达到一定量级再去做价投,就散户这点资金根本没必要在老登股里面熬着,价值不大[doge] 114 39 2026-01-23 21:56
晓初南 我必须马上辞职,全职炒股,做宇航员,历史已经证明,每一次回调都是进场好时机。 77 0 2026-01-23 21:48
藤井樹____ 我还是认为要向成熟市场靠拢,开放T+0,散户一天被收割5次绝对会老实 74 33 2026-01-23 22:15
春风乍寒 能坚持投资股市300年的,我就没见过亏的[doge] 71 7 2026-01-23 21:48
猫的二次元 澄清,处罚,停牌,控制住地天了吗???控制住一字板了吗???国晟科技看不见吗???锋龙看不见吗???现在全市场在和国家队做对手盘,大家不服你的手段。连板三个就停牌警告,跌停三板就是散户追高活该,那锋龙一字板18个了,翻5倍多了,有监管吗???钱都是跟着赚钱的方向做和走。机制不完善只有做多没做空,就会一直有人钻空子做龙头战法。别一天到晚想着教育散户,好好反思一下这市场的机制真的公平吗???只靠手段不按游戏规则来,没人真正服你们。 52 9 2026-01-23 22:32
kgkgkg123 [脱单doge] 49 2 2026-01-23 21:41
紫雨林霖 大宵老师更新这么勤快,你是把养老金浮盈加仓银行然后被套十个点了吗[doge] 47 3 2026-01-23 21:40
黑夜难免见凉 朋友们,看我有没有抄到底[脱单doge] 46 11 2026-01-23 22:07
学习数学的同学A 大霄老师,我是从去年八月份相信国家,认为股市是新的蓄水池,决定存款搬家进入股市的人,平时也是连脏话都不会说,平时偶尔捐捐款,或是好人,也确实在当时买了好人股,至今部分盈利,但大多数都是浮亏,甚至10%,可能市场是牛市,但对于我的持股,确是熊市,我想问问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34 17 2026-01-24 08:34
Lywane不由天 龙队在这位置踩刹车很重要,如果继续涨,牛市很快结束。到时机构砸盘龙队根本接不住,看不住场子,直接A杀下来,散户死的更惨。这个位置卖出来一些,还能防备突发事件。上政指数慢点涨,板块逐渐轮动,是最好的。 30 6 2026-01-24 01:00
仿生小叶 非常多,然后选择了砸50和300,一天砸6次还是控制不住,无能狂怒这一块 29 10 2026-01-23 21:56
Aya♂Brea 大霄已经被调教好了,被改造完成,或是中央汇金的形状,而不是散户的朋友 大家都是生活在一个茅坑里的蛆,为什么不想着把厕所打扫的干净一点,把规矩建立好,制度完善好,市场更透明,为何要去炸粪坑呢?炸几次后大家会发现一直以来都是食shit,或是不智的行为 那些盘外招,或不是一个成熟市场该有的格局 27 5 2026-01-23 22:29
低语senlin 段永平说的很好,价值投资是越跌越开心,因为可以抄底。投机是越跌你越慌,因为你自己也清楚它不可持续 26 10 2026-01-23 22:11
轨道投机客 目前科技见顶了。有局部题材机会。但是别把这个当成价投纯击鼓传花。 目前A股易中天他们明显走,下跌铸顶阶段,美股七姐妹除了谷歌都是半死不活个别都走熊了。 美股七姐妹是最有科技含量的公司都走熊,A股那些杂毛有什么含金量。 具体什么时候泡沫崩还有一段时间。毕竟最后大顶都是散户来接盘。[吃瓜] 26 20 2026-01-23 21:45
幸福兔离开了 不要拦着他们发财,踏空了要记恨你的 25 15 2026-01-23 22:28
遭难了吗 评论区很多大霄信徒我理解为是被洗🧠好的,这点一般都是交易水平不高。只有推荐买好人股他就是对的,造成亏损就是我悟性不够,拿的时间不够长。这几年大霄预测的东西被打脸的次数还不够多吗?预测黄金,美股,高估五类股票的顶部,红利策略等买到高股息蓝筹在这轮牛市就是既输时间又亏钱。当然我也不反对好公司+高分红的投资策略是错的,但无法否认事实证明他的预测在这轮牛市都是与之相反的。况且我也是喜欢做这些老登股,在这轮做这些的体感难度谁做谁知道。但凡节奏不对,或者没有一点技术理解就无脑买入就是严重的回撤甚至亏损。买到所谓差股票指数板块就是一路顺风,每天看着赚钱,这不是事实? 只能说股市很残酷的。所有人都是自己对手盘,唯一只能靠自己不断完善交易模式,这些都是要经历一个完整的从牛到熊再从熊到牛才能明白。 24 8 2026-01-23 22:30
ST牢赛 [撇嘴]布好,股东减持,下周跌停 24 22 2026-01-23 22:02
DeltaA1 减持是让渡筹码让散户赚更多钱 发公告说没有就是有 处罚说明是热点关注度高[星星眼] 23 1 2026-01-23 21:50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