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警惕短时间爆红的股票

BV1beVN6aETS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26 22:15
时长 3分43秒
播放 39981
点赞 847
评论 772
弹幕 87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120 --> 00:00:01,560
我们谈谈有些明星啊

2
00:00:01,560 --> 00:00:04,179
有的明星生命力周期比较长

3
00:00:04,179 --> 00:00:06,129
那是真明星

4
00:00:06,370 --> 00:00:08,990
有的明星生命力比较短

5
00:00:08,990 --> 00:00:13,080
就像流星一下子就爆红

6
00:00:13,080 --> 00:00:14,400
一下子就没了

7
00:00:14,400 --> 00:00:17,730
我们对一下子爆红的这些可能要警惕一些

8
00:00:17,969 --> 00:00:19,329
不是贬低他哈

9
00:00:19,329 --> 00:00:23,510
他的成功或者他的爆红是有很多偶然的因素的

10
00:00:23,510 --> 00:00:25,089
某些歌曲也是这样的

11
00:00:25,089 --> 00:00:28,539
有些歌爆红就一首后面就没了

12
00:00:28,539 --> 00:00:31,120
那有些歌手他是几十年的红

13
00:00:31,120 --> 00:00:33,000
有些歌曲红几十年

14
00:00:33,000 --> 00:00:35,210
有些歌曲爆红一下一瞬间

15
00:00:35,210 --> 00:00:36,030
像流星

16
00:00:36,030 --> 00:00:37,509
股票也是同样的道理

17
00:00:37,509 --> 00:00:40,170
我们不要在爆红的短时间爆红

18
00:00:40,170 --> 00:00:41,649
那些股票要警惕一些

19
00:00:41,649 --> 00:00:44,109
如果是一些长时间红

20
00:00:44,109 --> 00:00:44,929
这个可以

21
00:00:44,929 --> 00:00:47,039
但是不要在红的时候买了

22
00:00:47,039 --> 00:00:50,600
在不红的时候再预测他会红几十年

23
00:00:50,600 --> 00:00:51,399
嘿嘿嘿

24
00:00:52,399 --> 00:00:55,729
这种才是这种眼力是很少人有的

25
00:00:55,729 --> 00:00:57,670
很多人红了之后才会说

26
00:00:57,670 --> 00:01:00,390
我早就说他会红了是吧

27
00:01:00,390 --> 00:01:02,549
这句话为什么不在不红的时候说呢

28
00:01:03,670 --> 00:01:06,259
不红的就是说他要能红

29
00:01:06,259 --> 00:01:08,198
我的名字倒过来写

30
00:01:08,198 --> 00:01:09,879
这种人是比较多的

31
00:01:09,879 --> 00:01:12,879
判断他诶是理发师的时候

32
00:01:12,879 --> 00:01:13,900
能红的人

33
00:01:13,900 --> 00:01:17,989
判断他在麦当劳的时候能红的人是很少的

34
00:01:17,989 --> 00:01:19,409
嘿嘿嘿

35
00:01:19,409 --> 00:01:21,329
这个确实是很难的

36
00:01:21,329 --> 00:01:23,390
因为当理发师很多人的吧

37
00:01:23,390 --> 00:01:25,650
在麦当劳打工也很多人的咯是吧

38
00:01:25,650 --> 00:01:29,129
所以这个就看自己的眼力了是吧

39
00:01:29,129 --> 00:01:31,469
嗯那没有红的股票

40
00:01:31,469 --> 00:01:32,590
将来能红的股票

41
00:01:32,590 --> 00:01:34,230
那确实是很难的

42
00:01:34,230 --> 00:01:37,390
就要看每个人的这种先见之明啊

43
00:01:37,390 --> 00:01:38,189
很容易判断的

44
00:01:38,189 --> 00:01:40,560
他是短时间爆红

45
00:01:40,560 --> 00:01:44,040
还是1.1.1.1点厚积薄发啊

46
00:01:44,040 --> 00:01:44,799
这个很重要啊

47
00:01:44,799 --> 00:01:46,540
看他红的有没有底蕴

48
00:01:46,540 --> 00:01:48,519
该不该他红

49
00:01:48,519 --> 00:01:51,000
他起码得一看要看10年了

50
00:01:51,000 --> 00:01:53,019
那我讲这个东西讲了30多年

51
00:01:53,019 --> 00:01:55,200
哈哈哈还没红呢

52
00:01:56,450 --> 00:01:57,969
哼这个道理是吧

53
00:01:57,969 --> 00:02:01,890
你要看他有没有进行的努力有多少

54
00:02:01,890 --> 00:02:04,030
这就是我这个小书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啊

55
00:02:04,030 --> 00:02:06,030
因为拿到书的很少了

56
00:02:06,030 --> 00:02:07,920
比如四个宇宙是吧

57
00:02:07,920 --> 00:02:09,680
那差不多的了是吧

58
00:02:09,680 --> 00:02:10,860
轮流做宇宙的了

59
00:02:10,860 --> 00:02:13,960
你不要说宇宙第一的时候再去买了是吧

60
00:02:13,960 --> 00:02:16,080
他还没有成为宇宙的时候去买了

61
00:02:16,080 --> 00:02:18,689
那还有骨王也是这样的道理

62
00:02:18,969 --> 00:02:21,590
迅速一涨15倍就成为股王

63
00:02:21,590 --> 00:02:23,830
那还得要小心一些的了吧

64
00:02:23,830 --> 00:02:26,419
嘿嘿嘿嘿

65
00:02:26,419 --> 00:02:30,639
那很多人之前说那个原来的蛊王

66
00:02:30,639 --> 00:02:32,879
我都是表示质疑的

67
00:02:32,879 --> 00:02:36,099
你这个蛊王到底靠不靠谱吧

68
00:02:36,099 --> 00:02:40,789
很多人就当去成为蛊王的时候去买

69
00:02:40,789 --> 00:02:42,090
或者是古王一股王

70
00:02:42,090 --> 00:02:44,490
二股王三的时候去买就不太合适

71
00:02:44,490 --> 00:02:46,430
他还没有成为股王

72
00:02:46,430 --> 00:02:48,370
将来要成为蛊王了

73
00:02:48,370 --> 00:02:49,830
这个就考眼力了

74
00:02:49,830 --> 00:02:51,069
当然能成为蛊王

75
00:02:51,069 --> 00:02:54,240
他肯定是有他的不一样的地方

76
00:02:54,240 --> 00:02:58,710
但他是爆红还是一点一点的问红

77
00:02:58,710 --> 00:03:00,129
那是不一样的咯是吧

78
00:03:00,129 --> 00:03:04,419
很多人都说对我说的这个可能很难理解

79
00:03:04,419 --> 00:03:07,289
要拿这个书来看一看是吧

80
00:03:07,569 --> 00:03:10,050
因为能拿书的百万分之一

81
00:03:10,050 --> 00:03:14,319
所以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跟大家分享一下

82
00:03:14,319 --> 00:03:17,620
要拿着书跟我的视频来对照看一看

83
00:03:17,620 --> 00:03:20,340
一般看一个年级到两个年级

84
00:03:20,340 --> 00:03:21,979
一般就都能听懂一点点

85
00:03:21,979 --> 00:03:22,91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琉紫磷红 大霄老师,黑五类是吹不起来的,美股也是哭不死的 56 13 2026-05-27 10:18
这万恶的资本 英伟达32PE泡沫摇摇欲坠 寒武纪326PE未来可期 37 0 2026-05-27 02:50
流光溢彩057 大霄,你说我们这些普通人买好人股就能安稳一生吗? 23 2 2026-05-26 22:26
霄汩 南方海立士四天翻倍,我们大a还在领跌全球,等我ibkr开好把钱全部弄出去[汤圆] 21 3 2026-05-27 09:48
那夜你真美i 大霄老师的投资理念是没问题的,好人好股。 前提是在正规市场才能成立,比如在美国,日经里。在大a好人好股就是被割韭菜 16 0 2026-05-27 11:52
机智的小鸟1 美韩的人太可怜了 ,出生在那里只能买美光海力士这种坏人股,要是在这边就可以买价值投资的大A 16 1 2026-05-27 11:04
那夜你真美i 别人在半导体都快吃成巨人观了,我们还在等股灾,我们还能赚钱吗 15 5 2026-05-27 08:52
有點想_冬眠 马上创业板就超过上证指数了,笑死 13 3 2026-05-27 10:02
流星火狐 我要把你拉黑了, 天天唱空 导致我3月份就没做了 错过了几十个点 12 0 2026-05-27 11:36
惠奶果 狗屁价值投资,说一买进去不要想着涨,那为啥一买进去就一定会跌,要多准有多准。。。10年扯淡,你们垄断资源说长期投资,是啊你们垄断每天都有无尽的财富用不完。然后还压榨普通人,普通人有几个10年,就是怕普通人造饭,想把普通人绑定在你们身上,这样来慢性拖累熬死普通人,欺骗普通人说一损俱损。真tm恶心。现在市场上就是,长期投资=长期被套,10年回本,是通货膨胀的结果,不是真的回本,现在市场就是散户在地方一定不会涨,或者说不涨的一定是散户多的地方,现在泡沫不停上涨,是谁的杰作,散户有那么大力量?,散户不去追泡沫主力怎么出来,主力出来了才有资金去拉其他的。或者说散户全部退场了,主力可以安心抄底,不会给散户一点机会 12 6 2026-05-27 10:58
二块五zz 创业板超过指数[星星眼],大涨2个点,市场小跌4300家[星星眼] 11 1 2026-05-27 10:42
放弃幻想就要追高 [喜极而泣][喜极而泣] 8 1 2026-05-27 08:56
咏煤炭 去年听李大霄的话买了老登股,公司没有任何暴雷,跌了快40个点了,一路阴跌,这就是价值投资吗 7 1 2026-05-27 12:23
祷告的回音 想不到吧?大盘跌,银行红利一样跌,典型的吃肉没得吃,挨打一顿不少 7 0 2026-05-27 11:46
秋深藏不住余情为他人 大肖老师你最喜欢的央企红利又开始砸盘了 6 1 2026-05-27 11:39
阮阮888 手上拿着一堆银行红利股,做了一整个牛市的梦,天天踏着舞步上班不敢辞职,懂了懂了,老师就怕我们不上班,没人给他们送外卖了 6 0 2026-05-27 10:40
云之遥z 大肖啊你这样能把美股喊崩吗 5 0 2026-05-27 07:18
戎新酱 您之前唱空美股,但是人家却创了新高,怎么解释?那么您的判断和您的小书,到底有真有多少参考价值? 5 3 2026-05-26 23:48
凰の离 大霄大霄,外围又恶意上涨 你又踏空啦 3 1 2026-05-27 08:41
无所畏惧的泡面头 李大霄老师,有人说你在上一轮牛市从 3500 点就在提示大家风险,终于在 5000 点的时候把股市提崩了,是真的吗? 2 0 2026-05-27 12:49
弹幕

共 87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周杰伦 这波牛市的把大霄老师的话当座右铭的这辈子有了 纳指的生命力08年到现在了 那3个月爆率6%股息率干到5.4%算买贵了吗.jpg 大宵长期坚守3000点,惯性让他畏高…… 恭喜纳斯达克100突破3万点 沪西圆 懂你意思 哈哈 大宵狠狠踏空 来了来了来了 懂你意思 银行 杨紫 张坤:我乃明星基金经理。。曾经 正规市场 半导体 联讯吗 张坤呢? 我猜说的是美股的券商 A股是流星 中际旭创:我是刘德华 伯克希尔哈撒韦 纳指还没到顶吗 懂您意思 爆红 今天怎么多了一只熊猫 站在光里的加工厂 今夜星光灿烂 懂了,梭哈美股 《做个好人》 恭喜你发财 大宵暗示寒武纪可以买一手 现在全网都在听老歌,汽水音乐没有推送一首周杰伦的歌,但是不妨碍周杰伦继续爆红,有时候炒作时间够长就能驯化一代人的审美 周杰伦创作高峰也就那几年现在都是吃老本 或利好凤凰传奇。 李大霄片尾曲 银行! 或利好凤凰传奇。 懂了,全仓白酒消费 丢人现眼 别在红的时候买,懂了,白酒我冲了 纳斯达克:你直接报我身份证得了 搞笑 别祸害人了,反正你的投资理念没有赚到钱,还天天说 长时间红,是新易盛吗 谜语人李大霄 红利满仓 纳斯达克 我是迈克乔丹 长电 真觉得红的,一是怕别人也赚,二是告诉朋友万一亏了又找自己麻烦 霄大李 霄大李 对啊,所不要左侧交易,等红了再去追啊,没毛病 红四方 一点一点红,指纳指 华为 谦虚了 全网最红就是你了,全中国最红也是你 四大行 纳斯达克芯片龙头20多的pe,我们几千pe 农业银行:爱过 建设银行:我为宇宙(指新高) 废话 好歹人真能涨啊 茅台? 寒武纪? 终于7天可以发弹幕了 懂了,宁德时代 懂了立马梭哈茅台 落魄的股王也买? 懂了 立马清仓茅台 梭哈新王 摘桃落袋为安? 《逃》 摘果子? 明牌 摘桃观望 利好半桃体 科技要摘桃子了??? 科技要摘桃子了??? 丸辣 桃子还没熟就我摘 摘桃=爽吃 梭哈 东山 可以慢慢摘桃子了 桃子不摘,也烂得快 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