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不能被主力牵着走

BV1bbVZ61EVm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1 17:39
时长 6分45秒
播放 52082
点赞 1194
评论 672
弹幕 145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0,820
各位好

2
00:00:00,820 --> 00:00:05,240
祝各位粉丝的小孩节日快乐

3
00:00:05,240 --> 00:00:08,550
六一儿童节发生什么事情

4
00:00:08,550 --> 00:00:13,619
严禁基金的风格漂移的扭转日

5
00:00:13,619 --> 00:00:15,539
6月1号之前是怎么一个情况

6
00:00:15,539 --> 00:00:17,689
之前是风格漂移

7
00:00:17,689 --> 00:00:21,048
风格漂移呢原来是红利的

8
00:00:21,048 --> 00:00:23,640
因为不能讲的东西跑得快

9
00:00:23,640 --> 00:00:26,800
一股脑的去追那个不能讲那个东西

10
00:00:26,800 --> 00:00:28,960
那到6月1号就不行了

11
00:00:28,960 --> 00:00:31,120
开始静止风格漂移了

12
00:00:32,119 --> 00:00:33,539
那又得回来

13
00:00:33,539 --> 00:00:36,320
红利差不多是这么一个不是推荐啊

14
00:00:36,320 --> 00:00:38,520
红利不是谁都能买的

15
00:00:38,520 --> 00:00:42,539
没拿到我的小书的粉丝朋友是不能碰的

16
00:00:42,539 --> 00:00:43,380
什么意思呢

17
00:00:43,380 --> 00:00:45,460
这个要深刻理解

18
00:00:45,460 --> 00:00:47,740
我不能推荐这个红利啊

19
00:00:47,740 --> 00:00:50,460
红利要理解到骨头里面

20
00:00:50,460 --> 00:00:53,469
从骨子里面理解了这个东西

21
00:00:53,789 --> 00:00:54,429
做好人

22
00:00:54,429 --> 00:00:54,789
买好股

23
00:00:54,789 --> 00:00:56,530
得好报的人才能碰红利

24
00:00:56,530 --> 00:00:57,990
买红利的都不是一般人

25
00:00:57,990 --> 00:00:59,229
一般人绝对不能买红利

26
00:00:59,229 --> 00:01:00,340
就这个道理

27
00:01:00,340 --> 00:01:02,479
像红利已经连涨两天了

28
00:01:02,479 --> 00:01:04,200
银行已经连涨两天了

29
00:01:04,200 --> 00:01:08,769
但大部分的散户朋友都是悲歌一片

30
00:01:08,769 --> 00:01:09,650
抱怨一片

31
00:01:09,650 --> 00:01:10,950
为什么去追进了

32
00:01:10,950 --> 00:01:13,170
那个不能讲那个东西当然不行啦

33
00:01:13,170 --> 00:01:13,909
同志们

34
00:01:13,909 --> 00:01:18,670
散户朋友最少的地方才是有可能的获利点

35
00:01:18,670 --> 00:01:20,609
散户朋友最多的地方

36
00:01:20,609 --> 00:01:21,430
退市的

37
00:01:21,430 --> 00:01:22,870
减持的

38
00:01:23,109 --> 00:01:24,049
概念的

39
00:01:24,049 --> 00:01:26,329
题材的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40
00:01:26,329 --> 00:01:29,629
所以一定要不能被主力牵着走

41
00:01:29,629 --> 00:01:31,609
我们要走在主力之前

42
00:01:31,609 --> 00:01:32,969
要预判主力

43
00:01:32,969 --> 00:01:36,039
散户朋友要预判主力的动向

44
00:01:36,239 --> 00:01:39,278
比如说在他们风格简转移之前

45
00:01:39,278 --> 00:01:41,739
先转移到他要转移那个地方

46
00:01:41,739 --> 00:01:43,340
比如说我认为的红利

47
00:01:43,340 --> 00:01:45,789
当然什么时候转到红利比较好

48
00:01:45,789 --> 00:01:47,909
2024年9月18日之前

49
00:01:47,909 --> 00:01:50,168
3年涨到红利就比较好一些

50
00:01:50,168 --> 00:01:51,069
因为主力

51
00:01:51,069 --> 00:01:54,560
他大概率会在2024年9月18日之后

52
00:01:54,560 --> 00:01:55,620
转过来的

53
00:01:55,620 --> 00:02:01,500
为什么当时大量的钱他们是卖的是债基

54
00:02:01,500 --> 00:02:02,480
赌债牛吗

55
00:02:02,480 --> 00:02:04,079
到了现在那开始卖主机

56
00:02:04,079 --> 00:02:04,480
古机

57
00:02:04,480 --> 00:02:05,959
那不是转过来他要配的吗

58
00:02:05,959 --> 00:02:07,260
就这个道理

59
00:02:07,260 --> 00:02:12,039
所以这要提前预判到主力的方向

60
00:02:12,039 --> 00:02:13,379
就有机会

61
00:02:13,379 --> 00:02:15,659
而跟在主力之后的

62
00:02:15,659 --> 00:02:18,479
比如说严禁他这风格漂移

63
00:02:18,479 --> 00:02:21,990
那这个时候还去漂移那个地方就不对了吧

64
00:02:21,990 --> 00:02:23,310
是这个道理

65
00:02:23,310 --> 00:02:27,569
我们要预判到它漂移之前布局就会好一些

66
00:02:27,569 --> 00:02:29,229
但是以后可能不能漂了

67
00:02:29,229 --> 00:02:30,590
卖多少配多少啊

68
00:02:30,590 --> 00:02:32,710
这个就稍好一些

69
00:02:32,710 --> 00:02:34,449
但是他肯定要卖的咯

70
00:02:34,449 --> 00:02:35,819
就这个道理

71
00:02:36,139 --> 00:02:40,819
所以在2024年9月18日配好的红利

72
00:02:40,819 --> 00:02:42,379
我还可以等一等

73
00:02:42,379 --> 00:02:43,139
如果是我的话

74
00:02:43,139 --> 00:02:44,180
其他人我不敢建议啊

75
00:02:44,180 --> 00:02:48,689
因为这个东西你要理解到骨头里面才能拿得住

76
00:02:49,810 --> 00:02:52,199
不理解的两天就卖掉了

77
00:02:52,199 --> 00:02:52,979
就这个道理

78
00:02:52,979 --> 00:02:55,060
因为拿到我的这个小书的百万分之一

79
00:02:55,060 --> 00:02:58,189
所以我们就将这个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讲解

80
00:02:58,189 --> 00:03:01,229
怎么样能够预判到主力的方向

81
00:03:01,229 --> 00:03:03,939
这个也许可能要好一些

82
00:03:03,939 --> 00:03:05,280
15.36分

83
00:03:05,280 --> 00:03:09,810
我们看到恒指是上涨0.84

84
00:03:10,090 --> 00:03:11,969
恒科是上涨百分1.6

85
00:03:11,969 --> 00:03:13,370
恒科还是厉害一些

86
00:03:13,370 --> 00:03:15,330
日本涨0.91

87
00:03:15,330 --> 00:03:19,909
韩国涨3.6就不得了啊不得了

88
00:03:19,909 --> 00:03:21,250
韩国又熔断了

89
00:03:21,250 --> 00:03:23,389
安心是暴涨10%

90
00:03:23,389 --> 00:03:27,389
其实我提出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将要上市

91
00:03:27,389 --> 00:03:29,610
这个风险对全球股市的压力

92
00:03:29,610 --> 00:03:31,930
这个时间点已经很长时间了

93
00:03:31,930 --> 00:03:33,110
还有提出来

94
00:03:33,110 --> 00:03:36,699
2026年5月14日可能是一个拐点

95
00:03:36,699 --> 00:03:39,300
这个可能很多人没有得到很多的重视

96
00:03:39,300 --> 00:03:41,789
当然我们也讲的不是全部的股票

97
00:03:41,789 --> 00:03:44,270
也讲的是主要还是外面的市场多一些

98
00:03:44,270 --> 00:03:44,969
那么好股票

99
00:03:44,969 --> 00:03:47,289
它也会扛过这个调整

100
00:03:47,289 --> 00:03:49,270
比如说有一些泰森来了

101
00:03:49,270 --> 00:03:50,490
我也不怕的股票

102
00:03:50,490 --> 00:03:53,699
本来就是还没有完全发挥它的价值的

103
00:03:53,699 --> 00:03:56,240
但是否也有一些早就透支了

104
00:03:56,240 --> 00:03:57,879
是靠风格漂移的

105
00:03:57,879 --> 00:04:00,020
是靠这个概念的题材的

106
00:04:00,020 --> 00:04:02,259
读的是靠杠杆的

107
00:04:02,259 --> 00:04:02,900
我们观察到

108
00:04:02,900 --> 00:04:05,019
29日的融资余额

109
00:04:05,019 --> 00:04:09,419
已经比这个28日的92.94要小一些了

110
00:04:09,419 --> 00:04:10,658
但是是少的

111
00:04:10,658 --> 00:04:15,210
这个份额还不足够回到一个安全的区区域

112
00:04:15,210 --> 00:04:18,209
二十九二十八日是2.94

113
00:04:18,209 --> 00:04:19,470
29是多少呢

114
00:04:19,470 --> 00:04:20,350
是2.9

115
00:04:20,350 --> 00:04:22,689
124是减少了

116
00:04:22,689 --> 00:04:25,300
大家看看这样的一个时间线

117
00:04:25,300 --> 00:04:29,509
5月14日市场可能会形成一个拐点

118
00:04:29,509 --> 00:04:32,470
但他的两融余额呢高点是28日

119
00:04:32,470 --> 00:04:34,750
到29日才掉头

120
00:04:34,750 --> 00:04:38,509
那就是从5月14日掉下来

121
00:04:38,509 --> 00:04:40,189
不断的加加加加加加加加

122
00:04:40,189 --> 00:04:41,970
加到28日之后

123
00:04:41,970 --> 00:04:44,029
觉得不对了是吧

124
00:04:44,029 --> 00:04:44,970
才开始减

125
00:04:44,970 --> 00:04:45,970
就这么一个过程

126
00:04:45,970 --> 00:04:46,430
注意啊

127
00:04:46,430 --> 00:04:48,269
2024年9月18日是多少

128
00:04:48,269 --> 00:04:48,870
11.3

129
00:04:48,870 --> 00:04:52,000
2026年的5月28日是9.4

130
00:04:52,000 --> 00:04:52,959
8.94啊

131
00:04:52,959 --> 00:04:55,279
这不就开国际玩笑了吗

132
00:04:56,230 --> 00:04:58,470
美国97%分位

133
00:04:58,470 --> 00:04:59,990
韩国历史最高

134
00:04:59,990 --> 00:05:01,658
日本5年新高

135
00:05:01,658 --> 00:05:04,678
韩国是散户加机构在撤退

136
00:05:04,678 --> 00:05:09,220
韩国是4月份开始就停止了新增的借贷

137
00:05:09,220 --> 00:05:13,160
他却在5月份5月末做了一个两倍杠杆的东西

138
00:05:13,160 --> 00:05:14,620
16个基金

139
00:05:14,620 --> 00:05:15,899
哎韩国啊

140
00:05:15,899 --> 00:05:16,459
韩国啊

141
00:05:16,459 --> 00:05:19,439
有韩国的粉丝朋友们要向我转达

142
00:05:19,439 --> 00:05:21,500
相关部门要提醒风险

143
00:05:21,500 --> 00:05:23,310
这个是不对的

144
00:05:23,310 --> 00:05:25,269
两个小时的教育是不够的

145
00:05:25,269 --> 00:05:28,158
让普通民众加杠杆是不对的

146
00:05:28,158 --> 00:05:30,699
他们是退休的大爷大妈

147
00:05:30,699 --> 00:05:32,119
拿养老金

148
00:05:32,119 --> 00:05:33,658
养老保险金去买

149
00:05:33,658 --> 00:05:37,160
还抵押了自己唯一的这个动作是不对的

150
00:05:37,160 --> 00:05:38,180
其实我是建议啊

151
00:05:38,180 --> 00:05:39,899
券商加杠杆的时候

152
00:05:39,899 --> 00:05:43,279
要提供他的名下有没有网贷的证明

153
00:05:43,279 --> 00:05:47,180
因为有的人是本金是网贷来的

154
00:05:47,180 --> 00:05:48,920
再到券商加杠杆

155
00:05:48,920 --> 00:05:51,730
这个叫贪剩贪中之盛

156
00:05:51,730 --> 00:05:55,699
这个我觉得要从规则上严禁这个贪剩加杠杆

157
00:05:55,699 --> 00:05:56,540
没本金的

158
00:05:56,540 --> 00:05:57,939
这个不是少数啊

159
00:05:57,939 --> 00:05:58,939
粉丝留言一大把

160
00:05:58,939 --> 00:05:59,839
我就是这么干的

161
00:05:59,839 --> 00:06:01,600
我就是网贷来的

162
00:06:01,600 --> 00:06:03,180
再到券商加杠杆

163
00:06:03,180 --> 00:06:05,360
而且是满仓满融

164
00:06:05,600 --> 00:06:06,240
最重要

165
00:06:06,240 --> 00:06:08,459
他买进来是题材最热的

166
00:06:08,459 --> 00:06:10,600
那从5月14日这样掉下来

167
00:06:10,600 --> 00:06:12,269
它还行吗

168
00:06:12,269 --> 00:06:13,790
不行的

169
00:06:13,790 --> 00:06:14,949
赶紧回上课去

170
00:06:14,949 --> 00:06:15,709
就要高考了

171
00:06:15,709 --> 00:06:18,029
我们先考上大学再说吧

172
00:06:18,029 --> 00:06:22,319
祝莘莘学子高考顺利再见

173
00:06:22,639 --> 00:06:25,339
做个好人

174
00:06:25,339 --> 00:06:27,899
做个好人

175
00:06:28,500 --> 00:06:33,300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76
00:06:34,579 --> 00:06:37,019
做个好人

177
00:06:37,019 --> 00:06:39,560
做个好人

178
00:06:39,560 --> 00:06:43,339
人心定能换得热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aprilsir2 省流,精华就这一句[doge] 01:15 270 74 2026-06-01 17:49
绫安安T-T 今天得到了真正的好报[doge] 230 35 2026-06-01 17:46
时笑willing 到洛后的地方去,到杉区去,到矶层去,到西部去 175 5 2026-06-01 17:42
Lelouch5554 最后悔的事情莫过于听了某些自媒体的话卖了海力士买了恒生科技[doge_金箍] 122 29 2026-06-01 17:40
医学牲辰砂 红利真有种越跌越兴奋的感觉 52 22 2026-06-01 18:52
屁大点事研究员 今天跌成孙子了,可以过六一儿童节了 36 0 2026-06-01 18:31
yuzu_kawaii 发现大宵永远穿着西装[笑哭] 29 2 2026-06-01 18:26
好运西葫芦 花呗借呗买阿里巴巴,亏了是他的,赚了也是他的,无本万利 28 2 2026-06-01 18:16
阿习吧又在嘴硬 主要是日经和韩国恶意上涨,扰乱了亚太地区市场,在大A及时跳水情况下,避免了亚太市场全线上涨,起到了一个关键压仓作用,坚定地维护亚太市场出现那种老美上涨式的崩盘,这是好事,所以不用过于担心 17 0 2026-06-01 21:53
宝安区四大才子之首 大宵,我控制不住了,我贷了一百万,今天梭哈的科创50 17 3 2026-06-01 17:56
本是天上逍遥的仙儿- 我们的市场正在把散户赶往正常市场,功德无量啊 15 0 2026-06-01 19:03
黑巴会双花红棍 省流:汪汪队红利建好仓了,快来买 14 1 2026-06-01 21:06
醉笑陪公三万场还乡 我算是知道为啥上面那么打压科技了,在李大霄这种所谓的智库眼里,红利才配待在股市,科技就该死,就不应该涨,我们国家科技就得低人家美日韩一头。既然如此,长鑫存储的市值也就值6000亿,谁让他一年只赚1500亿呢,得按照银行的市盈率给估值。 8 32 2026-06-01 21:30
xswudi 科创板两天杀10%,挺凶了,明天可能创业板补跌[妙啊] 7 1 2026-06-01 21:24
门神发大财 红利调整多久了涨一天就吹红利哈哈哈 7 2 2026-06-01 19:17
ZeroDawns 不头铁了,这波ai吃了一百几十个点半个月回吐快一半,先来避险板块跟大家做家人了[脱单doge] 6 0 2026-06-01 19:37
卡帧描边 不能被主力(美股)牵着走(独立行情)[墨镜] 5 0 2026-06-01 18:38
燕子啊-- 你在大霄的评论区说,外围涨得好,立马会有人跳出来说你白看视频了,精美分子,嘉豪!其实大霄从根本上来说就不适合做一个股票市场评论员,他最最最适合做的,应该是宣传禁止赌博股票,宣传禁止炒股,鼓励人们不要炒股才对。A股本身就是一个畸形的市场,绝绝绝绝大部分市场行为都是赌博,我能看得起巴菲特的一点就是他比别人有耐心,肯调研,最看不起他的就是只会在鱼塘钓鱼,你说美股也有风险啥的,但是你在A股买一只股票,退市的风险比美股大跌都大。所以A股是一个赌博的市场,李大霄预测见顶(能在200点内预测准才有意义,预言A股5000点内见顶毫无意义),分析市场行为,这种预测本身就是混沌蝴蝶,布朗运动,量子行为,没有太大意义。还不如几个大绿色棒子敲在散户头上来的清醒。 3 0 2026-06-01 20:18
1912灬小希 红利涨两天有什么开心的 都跌多久了啊大霄老师[笑哭] 2 0 2026-06-01 22:53
十年一万倍 就买科技 买龙头 全是🐔🐶没有人哈哈哈 0 0 2026-06-04 13:25
弹幕

共 145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大宵 笑嘻了 可我才上小学呢 招笑 还在念小学没资格念大学应该算小孩吧 华钰矿业601020,万洋大股东转让收购价27.85,(收购11%),现价25.09,现在买入超值,相当于做了原始股东,超划算。 有些脏东西吃的满嘴是油,当然很快乐 没有小孩 祝各位粉丝朋友小孩节快乐 随着未成年人开户数上涨是不是也可以祝未成年粉丝节日快乐一下 我还没有小孩 粉丝也是小孩怎么办 泥沙俱下 发生股民被砸成孙子了 跌成孙子了 可以过了 儿童劫 儿童劫 粉丝还是小孩 我五年级 小学退学炒股,爱看大霄,就很 我小学复读炒股 红利起飞了 都亏成这泌阳了 熊猫在抱树 我就是小孩 文章都没了 那就粉丝节日快乐 那我高三炒股,就很 儿童劫 为什么只能讲红利不能讲半导体? 那就是推荐,梭哈红利 买红利?还不如债券!你在逗我吗李大霄 我书有了,可以梭哈红利了 我就买我就买 讲故事已经不够用了?现在开始创造名词 我拿你小书了,我能碰 红利在这买也不便宜了 我只希望红利多跌一点好让我抄底 我满仓红利今天舒服了 哈哈 我是二班的可以买吗? 我持有农行两年了,最近跌的我真是肝胆俱裂 上一次这么说的是银行 我追了一段时间半导体,拿不住,老老实实买红利了,持有100年 明示一定要买红利!!! 连涨两天了 这还得了 对吧 当然我不是推荐 那些低位买的 24 年 9 月 18 号买的 2689 买的 如果是好股票的话 如果是我的话 还能再拿一拿 红利熊市涨 希望再跌一跌,下个月还有一笔奖金想上车 但我的红利上个月开始买的还没回本 红利跌了三个月 还好A股科技只占我持仓的10% 老登牛 就在A公子这不行 我被半导体套了十几个点 纳指:我是不配有名字吗? 哈哈哈 dnys 跌了几个月 某个股东数只有别家一半的国有行这三个月+20%好爽,我是坏人 不能讲的到底是啥 每股价格越高,散户越少→**旭创,*杰科技 是谁调仓到了低估值原来是我啊 懂了,中际创旭寒武纪,散户都买不起 确实不想骗粉丝 跟散户反买,别墅靠海 美股没有散户 不是说保护散户?为什么散户多的不让赚??说一套做一套 那什么地方散户最少呢? 科创板,北交所:正是在下 完蛋,三花散户67万 茅塞顿开 美国散户多的是 家人们就是不怕死 byd 黑五类 老鼠药亏麻了,我这好人快把持不住了 (笑) 红利不就是一种题材吗?归根到底还是功夫不够深 懂了,去北证,科创散户少 寒武纪的散户好像就不是很多 科创板真不是一般人能玩的 mad 更不能被大宵牵着鼻子走 我么? 我?预判主力? 我都预判主力了,我还是散户吗? 科创板,创业板,北交所 五粮液? 事实你要这么干的时候,他要先给你砸个坑,或者给你砸一个大坑。 红利是一种策略,不是题材 今天买红利的明天挨打 不懂怎么预判主力的,就跟着传霄走 红利都跌三个月了,才涨两天 怎么预判主力 到现在一分没涨 一分没赚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懂了,这就去找时光机 聪明 26买科创指数到现在还是大赚 关键还是股债差,才能玩好股票和债券 主力预判了我的预判 逮虾户 简单点,直接说梭哈那个板块 提前预判到主力预判了我们的预判 高股息和债券还有配置价值,现在连上证50都是贵 22年也出过要求基金不可以漂移,然后股灾 还是在债券里玩玩吧 不得鸟啊 不得鸟··· 现在那些退市股是放开了么以前一天只能跌5%现在一天90%太猛了还是内地主板的 懂你意思 退市整理期前三天不设涨跌幅规定好的 懂你意思 我认为科技拐点是5.11 咖啡不断加加加加到厌倦 这还得了 不知韩国还能疯狂多久 李哥逗李哥笑 或呼叫李在明 韩国证监会:收到 韩国股灾不远了吧 这波科技牛有很大一部分资金是韩国人贡献的真牛逼 别笑了 李在明大大滴坏 又不是第一次,过去30年都几次了,这次一样有人雨 戒戒你好 反正不是我的钱,亏了也跟我没关系。 戒戒你好 场外配资+杠杆 这下看懂了 贪王,贪中大王。 贷王之王 哈哈哈我就是这么干的 自己的不敢加杠杆啊,这个逻辑很正常呀 或成为大霄校友 李哥我别逗我笑了 马上减肥,胖成球了。 还踏马不跑? 立马滚蛋 马上见顶 或是宇宙顶 红利低波大白马 “马上到顶” 马上滚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