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什么是“窄牛”?

BV1bNV16CEyg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3 13:11
时长 4分13秒
播放 47742
点赞 1026
评论 917
弹幕 199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820 --> 00:00:04,179
美股现在有人形容为宰牛

2
00:00:04,179 --> 00:00:06,259
这个还是蛮贴切的

3
00:00:06,259 --> 00:00:08,239
指数它是涨的

4
00:00:08,239 --> 00:00:11,599
但个股呢是集中在非常少的股票上面去

5
00:00:11,599 --> 00:00:15,160
而且这个非常少的股票一涨又很厉害

6
00:00:15,160 --> 00:00:17,760
他对这个指数的拉动又非常的明显

7
00:00:17,760 --> 00:00:19,440
但大多数股票是跌的

8
00:00:19,440 --> 00:00:21,399
这个新名词叫宰牛

9
00:00:21,399 --> 00:00:22,440
原来叫崩涨

10
00:00:22,440 --> 00:00:24,300
现在新名词叫宰牛

11
00:00:24,300 --> 00:00:25,500
韩国更窄啦

12
00:00:25,500 --> 00:00:26,140
就两个涨

13
00:00:26,140 --> 00:00:27,100
三星海力士

14
00:00:27,100 --> 00:00:28,179
其他的都不涨

15
00:00:28,179 --> 00:00:29,420
这个叫宰牛

16
00:00:29,420 --> 00:00:30,719
那么这种情况呢

17
00:00:30,719 --> 00:00:33,950
那我们也要认清楚

18
00:00:33,950 --> 00:00:36,630
你不要买到了非宰牛啊

19
00:00:36,630 --> 00:00:39,270
哈哈买到宰牛当然好了

20
00:00:39,270 --> 00:00:40,390
但是也不要追高

21
00:00:40,390 --> 00:00:41,549
低位买的当然好啊

22
00:00:41,549 --> 00:00:43,810
但是这种情况这种分化的这种格局

23
00:00:43,810 --> 00:00:46,009
我们也要清晰的认清楚

24
00:00:46,009 --> 00:00:48,630
如果买到拼命往下跌的

25
00:00:48,630 --> 00:00:50,090
可能就要小心一些

26
00:00:50,090 --> 00:00:54,340
比如就是我书中所讲的那些股票什么

27
00:00:54,340 --> 00:00:56,560
反正就是高估的五类股票

28
00:00:56,560 --> 00:00:58,799
可能就像非常小心

29
00:00:58,799 --> 00:01:01,179
特别散户朋友喜欢买的

30
00:01:01,179 --> 00:01:04,640
那这在这个宰牛的这么一个环境底下

31
00:01:04,640 --> 00:01:08,790
比较边缘化的股票更是要小心一些

32
00:01:08,790 --> 00:01:13,670
宰牛的意思就是上涨的股票越来越窄

33
00:01:13,670 --> 00:01:15,849
指数现在还能撑一撑

34
00:01:15,849 --> 00:01:17,939
或者是还能稳一稳

35
00:01:18,299 --> 00:01:20,560
但是这个牛越来越窄

36
00:01:20,959 --> 00:01:22,159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

37
00:01:22,159 --> 00:01:23,019
有一个指数

38
00:01:23,019 --> 00:01:24,579
我觉得还是要小心一些

39
00:01:24,579 --> 00:01:31,849
叫做万德微盘股指数或者是万德微盘等权指数

40
00:01:31,849 --> 00:01:33,409
还有等等等等等等啊

41
00:01:33,409 --> 00:01:35,590
这个我在我这个小书上呃

42
00:01:35,590 --> 00:01:37,319
来进行大家参考

43
00:01:37,319 --> 00:01:39,400
当然讲的是理论上的是吧

44
00:01:39,400 --> 00:01:41,920
这个跟实际上有没有一些不能按照

45
00:01:41,920 --> 00:01:43,400
完全按照这个操作

46
00:01:43,400 --> 00:01:45,750
我们只是学习理论

47
00:01:45,750 --> 00:01:47,269
以理论也不叫理论

48
00:01:47,269 --> 00:01:49,290
我的观点不能指导

49
00:01:49,290 --> 00:01:51,390
不能完全按这个操作是吧

50
00:01:51,390 --> 00:01:53,510
只不过能拿到书的万分之一

51
00:01:53,510 --> 00:01:55,950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透露

52
00:01:56,950 --> 00:01:59,159
就在这个宰牛里面

53
00:01:59,400 --> 00:02:03,140
怎么样防止被宰牛所误导

54
00:02:03,140 --> 00:02:05,079
好股票也不要担心是吧

55
00:02:06,439 --> 00:02:10,150
好股票就算泰森来了也不要紧

56
00:02:10,150 --> 00:02:11,530
就怕差股票

57
00:02:11,530 --> 00:02:12,889
差股票太深来了

58
00:02:12,889 --> 00:02:13,930
他是挡不住的

59
00:02:13,930 --> 00:02:17,500
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美国股市涨得那么好啊

60
00:02:17,500 --> 00:02:18,800
你说的呃

61
00:02:18,800 --> 00:02:21,240
这个提醒风险为什么它还不跌

62
00:02:21,240 --> 00:02:24,439
我觉得有一些股票也是不行的是吧

63
00:02:24,439 --> 00:02:26,650
指数虽然能够稳住

64
00:02:26,650 --> 00:02:29,250
但是很多的差股票

65
00:02:29,569 --> 00:02:33,169
它上涨是靠大量的差股票下跌

66
00:02:33,169 --> 00:02:36,399
千万不要被指数迷惑了

67
00:02:36,399 --> 00:02:37,658
看我们讲的是美股

68
00:02:37,658 --> 00:02:38,278
韩股一样

69
00:02:38,278 --> 00:02:40,050
整体指数为什么不行

70
00:02:40,050 --> 00:02:41,250
就海力士三星

71
00:02:41,250 --> 00:02:43,590
如果我们把海力士三星抛除之后

72
00:02:43,590 --> 00:02:47,169
那个指数就能理解这个载牛是什么意思了是吧

73
00:02:47,169 --> 00:02:50,210
最迷惑人的就是宰牛

74
00:02:50,210 --> 00:02:52,430
最最要警惕的就是宰牛

75
00:02:52,430 --> 00:02:55,780
最要防备的就是这种虚幻的

76
00:02:55,780 --> 00:02:58,460
宰牛所给迷惑的风险

77
00:02:58,460 --> 00:03:00,539
所以为什么我说要做好人

78
00:03:00,539 --> 00:03:02,750
买好股才能得好报的

79
00:03:02,750 --> 00:03:03,909
原因就在这里

80
00:03:03,909 --> 00:03:05,469
市场确实是涨了

81
00:03:05,469 --> 00:03:06,490
但它很窄

82
00:03:06,490 --> 00:03:10,240
这个就要这个就很讲究了

83
00:03:10,240 --> 00:03:11,180
强调一遍

84
00:03:11,180 --> 00:03:12,599
我们讲的是美股

85
00:03:12,599 --> 00:03:13,800
韩股

86
00:03:13,800 --> 00:03:16,680
日股外围市场

87
00:03:17,199 --> 00:03:20,400
当然如果我们买到重心往上走的那些

88
00:03:20,400 --> 00:03:21,528
当然是对的

89
00:03:21,528 --> 00:03:24,649
但是在这个大量的股票是重心往下走的

90
00:03:24,649 --> 00:03:26,188
我特别担心这一点

91
00:03:26,188 --> 00:03:29,650
而且重心往下走的都是散户朋友喜欢的

92
00:03:29,650 --> 00:03:31,569
买到重心往上走的

93
00:03:31,569 --> 00:03:34,810
那都是非常厉害的人的操作

94
00:03:34,810 --> 00:03:36,289
这个就是我强调的

95
00:03:36,289 --> 00:03:36,889
要做好人

96
00:03:36,889 --> 00:03:39,280
买好股才能得好报的原因

97
00:03:39,280 --> 00:03:41,849
全球收入不是整体牛市

98
00:03:41,849 --> 00:03:43,889
注意我们讲的是美股

99
00:03:43,889 --> 00:03:44,370
再见

100
00:03:45,370 --> 00:03:47,870
做个好人

101
00:03:47,870 --> 00:03:50,430
做个好人

102
00:03:51,030 --> 00:03:55,830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03
00:03:57,110 --> 00:03:59,560
做个好人

104
00:03:59,560 --> 00:04:02,088
做个好人

105
00:04:02,729 --> 00:04:07,329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106
00:04:07,889 --> 00:04:09,848
坦坦荡荡

107
00:04:09,848 --> 00:04:12,539
不亏良心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让我改名还不给我硬币 大家不要急,我今天买了创业板,上次我买半导体之后半导体暴跌两天[墨镜] 86 28 2026-06-03 14:05
遭难了吗 这期视频可以理解为大霄也向科技投降了吗[doge] 72 23 2026-06-03 13:17
紫雨林霖 那还是我们的结构式牛市更好听[doge] 68 5 2026-06-03 13:14
ST上不了七百 他说的是美股吗,为什么感觉是a股 50 19 2026-06-03 17:21
四季夏目枣 李大霄正式宣布向科技投降 50 1 2026-06-03 13:25
Hardline- 这轮牛市散户之间的矛盾大的一批 买老登股的巴不得小登股高位暴毙,小登股巴不得老登股st退市。当然了 指的是外围市场[doge] 37 11 2026-06-03 13:33
沪上捞德华 或是对大a投降,拥抱外围市场 29 1 2026-06-03 15:37
全息玫瑰凋零 T+1接各种无情A杀,各种阴招坏招损招全往散户身上使了,当年黄世仁都没这么对待白毛女的,佩恩看见a股的散户都释然放下仇恨了 21 1 2026-06-03 14:49
灬灵灵灬 真的看不懂李大霄了 意思是牛窄在高位CPO半导体 一直以为他是提醒这些有风险 到头来他也是认同这行情的吗 他说的风险不是这些到底是什么啊 16 12 2026-06-03 13:22
_Yorushika 正规市场及时降温控制疯牛非常文明👍🏻 15 0 2026-06-03 14:42
四季夏目枣 省流:大烂臭要小心,尤其是李大霄看好的黑五类 差股票 13 0 2026-06-03 13:34
医学牲辰砂 [笑哭]感受到了科技出货没人接,拉高稍微卖点就跳水 11 0 2026-06-03 15:59
爱因斯坦的奶娘 完蛋了,大霄牢师也投降了,现在到了不相信不涨的阶段了[doge] 9 0 2026-06-03 15:27
绿箭侠科比 市场还是太正规了,创业板最高四个点都能给你砸下来 9 1 2026-06-03 14:36
Zealkelly 美股叫“窄牛”的话,A股叫什么?“宰牛”吗?[星星眼] 7 0 2026-06-03 15:10
雨知尘很难不迷糊 大霄老师埋汰我们大A干嘛 3700家下跌指数全是红的 6 0 2026-06-03 15:23
xswudi 拉尾盘啦~,老乡别走! 6 0 2026-06-03 14:52
我爱雨逝 发生什么事了,这样砸下去的?真宰牛马[星星眼] 6 0 2026-06-03 14:38
狛枝莲 宰牛[笑哭] 6 0 2026-06-03 13:35
巴拉超级大王 天天砸盘,世界top2经济体 4 0 2026-06-03 14:46
SGFOUR 上午放量500亿,下午放量三千亿,又被套多少我不好说 4 0 2026-06-03 14:40
神奇憨憨 跳水牛,或稳定力量 4 0 2026-06-03 14:35
有品天才 窄牛就是只涨美日韩,恒生和大a是慢牛,你们拉长100年看呢[嗑瓜子][嗑瓜子][嗑瓜子] 4 0 2026-06-03 14:25
小奶油麽 好的不学学坏的 3 0 2026-06-03 16:54
打开我最爱的BLBL 窄牛?[微笑] 宰牛![星星眼] 3 0 2026-06-03 16:49
吼吼吼吼全给dang 这种抱团历史上来看真就是最后时刻了,但利润丰厚,且可能持续一年 3 0 2026-06-03 16:36
那夜你真美i 或瀑布牛 3 0 2026-06-03 14:41
读一下我的昵称 上午ktv,下午ICU 3 0 2026-06-03 14:36
l满船清梦压星河I 又发明新词了[星星眼] 2 0 2026-06-03 16:56
破甲干嘛用的 散户确实不喜欢买易中天啊,太贵了,一手都买不起。 银行股多好啊,几块钱一股,评论区多少晒人账户只有几千几万的,还分仓买n个银行,买的可欢了。同理还有类似利欧股份这种纯垃圾票,散户最喜欢了。 那能让你散户赚到钱吗?都赚钱了谁还踏踏实实工作啊 2 1 2026-06-03 16:48
弹幕

共 199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嘿嘿 笑嘻了 嘿嘿 宰牛 看到标题就难崩,进来就一声嘿嘿彻底绷不住了 那A股是宰牛? 骇死我力 嘿嘿 这地球顶突破天花板了 懂你意思 欸嘿嘿 美股说是 开幕诶嘿 并非美股 我的妈,又有新词了 懂你意思 管你屁事 美股说是 aaa 懂你意思,并非美股 美股吗? 或是宰牛 降低波动率的努力终究还是以失败告终 新牛 懂了 并非美股 懂你意思 或不是美股 或美股 或并非美股 并非美股 你最好是在说美股 或非美股 应该叫牛肉片 最好说的是美股 或不是美股 笑死我了 并非美股 把大校的话反过来听 我懂,风格又又漂移了 大A或为宰牛 孤牛 独牛 其实美股跟美股都差不多 全球不都这样 或窄牛 地球顶 窄牛也是牛 新名词叫宰牛 并非美股 笑死 老师是会起名字的 牛角尖,尖角牛 窄牛 崩涨 窄牛就是千元牛 或不是美股 懂你意思 宰牛。。。绷不住了。。。不如叫细牛。。。犀牛。。。或许还是灰色的。。。 那也比指数跌强 美股? lg新能源? 结构牛 细牛 lg不是大涨? lg?? 并非都不涨 是宰牛吧,要死的牛 真正的价值投资 这跟中国结构牛有什么区别 这种蹦起来最狠了 不是宰牛吧 看不得不说挺牛的 a股就是cpo pcb猛涨 跟只拉茅台一个意思 jb牛 要么不玩,要么参与科技 终于说好了,以前不是看不上这些吗 我们不是吗? 站在…(doge) 大霄老师从三月有一期就说了通信很好! 大宵终于说实话了,谁才是大A真正的好人股,大声喊出他的名字!!! 对的对的在宰我 半导体是吧? 李大霄龙头战法? 打不过就加入了吗终于哈哈哈哈哈 拿着别动,时间会证明光模块和算力 千元股梭哈就行了 候补窄牛 胜宏:你直接报我身份证呗 懂你意思,黑五类某行某险某券 银行,证券,保险,医药,消费 券商,银行,保险,游戏,传媒,高估的五类股票 比如券商 b j 老登股( 蓝筹白马 懂你意思 说老登股呢 白水 老鼠药 金融三傻 死在龙头里是吧 保险证券 长得都是高估的那些股票 容易下跌的黑五类银行证券保险消费医药 时间先证明电锯再说话 是绿利高波吗 宰牛,确信没读错 喜欢买便宜的股票 绿行绿险绿券绿利高波恒绿科技 散户爱买的银行保险证券白酒 白酒,医药,疯狂跌,而且还在牛市里面跌 夜壶 黑五类:保险、券商、银行、医药、电力 你他么怎么说都有理了? 懂你意思啊 金融三傻 红利 白酒 懂你意思! 白酒散户也买的多,所以远离白酒 懂你意思 哈哈哈 我知道你讲的美股doge 金字塔顶 当然我们讲的是韩股 黑五类:金融三傻、消费、地产 666演都不演了 微斯达克 美股有万得微盘股指数? 中证2000 666,这是美股是吧 美股有微盘指数吗 美股微盘指数是吧 罗素2000是吧,我懂 美证2000 这是美股的化债,通过ai化债,我们在后面跟风。 讲透小微盘股 美股 有这个指数吗??? 或是美股 还有wind的事 当然 我们讲的是罗素2000 !握草,背景牛头朝下了!红的,但向下!! 当然我说的是美股 演都不演了是吧 某证2000 李大霄的论点叫李论 不是百万分之一? 宰牛? 百万分之一变成万分之一了,恭喜小书大卖 黑五类金融消费白酒医药石油 千万分之一吧? 好股票指市梦率两百多的那些吗? 牛灾 恒科里的都是差股票,泰森还没上场,就趴地不起了。龙一龙二就是蛆 懂了,不涨的都是坏股票,大霄老师终于明牌了 说漏嘴了 大霄大霄。那买指数不就行了 易中天吸血狂魔 这次提醒的够明显了,买绩优科技。 “窄牛”/“牛灾” 老登才防了2天就不行了啊 六月份暴跌一个月,就叫牛窄 最尴尬的是恒科连虚幻的牛都莫得 好股:易中天 哈哈哈哈 恒科或没有价值 哪个市场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m..... 第三次强调了,听懂的注意 确实是太窄了 懂你意思 dnys 懂你意思 “重心”是指年线走势 反复强调 真的? 懂你意思 还没听懂吗?买到易中天是对的 银保证是吧 梭哈易中天 或指银保券 谢谢大霄老师夸我哈哈哈 说的就是银保证 重心往上走,那不是追涨? 说了常年往上的 对的,等你去接盘,然后掉头拉差股票,你不接就继续拉 基民真厉害啊,框框买 我去,不早说 机构公募募到钱了? 哈哈哈,基金接盘咯 还得是机构 基民神了 全都是讲美股干嘛放大A行情 基民接最后一棒 因为大A会跟着美国跑的。 基民威武 或是瘦牛病牛 细腿牛 不稳 石牛,死牛 买有色 这底下的牛腿怎么有点细啊 6,还真有窄牛 窄牛扁牛 铜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