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0:00:03,779 --> 00:00:04,459
大家好
2
00:00:04,459 --> 00:00:06,599
今天是5月28号星期四
3
00:00:06,599 --> 00:00:08,179
我们继续分析美股
4
00:00:08,179 --> 00:00:11,759
今天我们只分析技术面好
5
00:00:11,759 --> 00:00:14,148
我们先看一下纳指期货
6
00:00:14,148 --> 00:00:17,449
今天纳指期货呢震荡之后选择了收涨
7
00:00:17,449 --> 00:00:19,748
我们看到日线K线还是不错的
8
00:00:19,748 --> 00:00:21,428
非常漂亮对吧
9
00:00:21,428 --> 00:00:25,510
今天的收盘要比昨天前天都高一点点
10
00:00:25,510 --> 00:00:29,019
我们看一下日内的15分钟图表
11
00:00:29,260 --> 00:00:31,620
市场呢在迅速的回踩之后
12
00:00:31,620 --> 00:00:34,240
迅速的又微型反转上去了
13
00:00:34,240 --> 00:00:36,740
那么这样的话空头呢只是一个回调
14
00:00:36,740 --> 00:00:40,270
多头极为愿意拉涨啊
15
00:00:40,270 --> 00:00:42,009
表面多头极为强势
16
00:00:42,009 --> 00:00:44,090
我看到下午盘有点横盘
17
00:00:44,090 --> 00:00:45,130
空头强势吗
18
00:00:45,130 --> 00:00:46,670
尾盘不强啊
19
00:00:46,670 --> 00:00:49,509
它主要是测试到了前边这个阻力区是吧
20
00:00:49,509 --> 00:00:52,130
哎这两天的阻力区好
21
00:00:52,130 --> 00:00:54,770
我们再看一下日线的感觉
22
00:00:56,179 --> 00:00:57,878
空投呢试图做空哈
23
00:00:57,878 --> 00:00:59,719
但是你看长长的下影线
24
00:00:59,719 --> 00:01:01,418
表明空头被套了
25
00:01:01,418 --> 00:01:04,629
所以应该继续找机会做多
26
00:01:05,769 --> 00:01:08,650
我们看一下罗素哎
27
00:01:08,650 --> 00:01:09,829
一模一样哈
28
00:01:09,829 --> 00:01:12,700
我们简单看一下15分钟图
29
00:01:13,739 --> 00:01:14,739
也是挖了个坑
30
00:01:14,739 --> 00:01:15,780
1V上来了对吧
31
00:01:16,859 --> 00:01:17,739
下跌反弹
32
00:01:18,819 --> 00:01:21,739
我们看一下日线好
33
00:01:21,739 --> 00:01:23,340
还不错
34
00:01:25,659 --> 00:01:28,280
我们的道指道指今天是回踩
35
00:01:28,280 --> 00:01:29,599
又踩了一下啊
36
00:01:29,599 --> 00:01:31,099
诶昨天是止跌
37
00:01:32,079 --> 00:01:34,280
那么这样的话这个区域啊
38
00:01:34,280 --> 00:01:35,879
当前这个支撑位啊
39
00:01:35,879 --> 00:01:38,418
横向的应该就是支撑位了
40
00:01:38,418 --> 00:01:41,218
我们感受一下15分钟图表
41
00:01:42,480 --> 00:01:43,120
是吧
42
00:01:43,120 --> 00:01:46,420
踩下来止跌止跌止跌好啊
43
00:01:46,420 --> 00:01:48,400
这就是这种感觉
44
00:01:48,959 --> 00:01:51,040
我们再看一下日线
45
00:01:53,000 --> 00:01:53,840
还不错吧
46
00:01:55,319 --> 00:01:57,739
应该继续找机会做多
47
00:01:58,140 --> 00:02:00,299
我们看一下小盘股哈
48
00:02:00,299 --> 00:02:01,599
啊刚才看过了哈
49
00:02:01,599 --> 00:02:03,420
我们看一下这个标普哈
50
00:02:03,420 --> 00:02:04,780
标普也是一样啊
51
00:02:04,780 --> 00:02:06,579
非常漂亮的阳线哈
52
00:02:06,579 --> 00:02:09,079
收盘在他的高点附近
53
00:02:09,079 --> 00:02:11,258
15分钟图也是一模一样哈
54
00:02:11,258 --> 00:02:12,718
看非常漂亮
55
00:02:13,718 --> 00:02:15,419
这里就是一个窄幅横盘啊
56
00:02:15,419 --> 00:02:16,498
然后继续涨
57
00:02:16,498 --> 00:02:17,838
创新高
58
00:02:18,969 --> 00:02:20,569
好再看一下日期啊
59
00:02:21,770 --> 00:02:23,159
还不错
60
00:02:23,560 --> 00:02:26,159
我们今天看一下黄金
61
00:02:26,680 --> 00:02:27,919
黄金的日线图呢
62
00:02:27,919 --> 00:02:29,879
经过了漫长的牛市之后
63
00:02:29,879 --> 00:02:32,370
最近几个月呢一直都是横盘
64
00:02:32,370 --> 00:02:34,330
那么近期比较重要的支撑区域呢
65
00:02:34,330 --> 00:02:36,840
估计就是当前这个位置了
66
00:02:37,159 --> 00:02:39,439
大概画到这里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67
00:02:39,439 --> 00:02:40,780
注意这是日线图
68
00:02:40,780 --> 00:02:43,990
这样的话多头在支撑区应该选择做多
69
00:02:43,990 --> 00:02:46,330
我们看到跌到这儿反弹
70
00:02:46,330 --> 00:02:48,259
再跌到这猛烈的反弹
71
00:02:48,259 --> 00:02:51,620
当前的再到这个位置又有一定的反弹哈
72
00:02:51,620 --> 00:02:54,090
那么日线图收出了阳线
73
00:02:54,090 --> 00:02:56,590
多头呢可能会考虑继续做多
74
00:02:56,590 --> 00:02:59,680
我们看一下15分钟图嗯
75
00:02:59,680 --> 00:03:01,099
这就是刚才下影线啊
76
00:03:01,099 --> 00:03:02,300
直接弄起来了
77
00:03:02,300 --> 00:03:04,719
那么下一个交易日有可能啊
78
00:03:04,719 --> 00:03:09,090
稍微给一些回调再去做赌好
79
00:03:09,090 --> 00:03:11,460
再看一下日线嗯
80
00:03:13,300 --> 00:03:15,439
还不错啊
81
00:03:15,439 --> 00:03:16,099
额
82
00:03:16,099 --> 00:03:19,020
他的交易手法应该是按照震荡行情的手法了哈
83
00:03:19,020 --> 00:03:20,599
目前在支撑区附近
84
00:03:20,599 --> 00:03:24,479
应该在日内呢去找一些回调去做多会好一点哈
85
00:03:24,479 --> 00:03:26,479
但如果是接近于阻力区的话
86
00:03:26,479 --> 00:03:29,919
如果我们我们没有感受到是强烈的牛市的话
87
00:03:29,919 --> 00:03:34,229
可能在接近中等偏就中间偏上的区域的时候
88
00:03:34,229 --> 00:03:35,870
出现强势的阴线的时候
89
00:03:35,870 --> 00:03:37,729
应该找反弹做空的哈
90
00:03:37,729 --> 00:03:42,650
那正好相反在直升区呢应该找日内的机会啊
91
00:03:42,650 --> 00:03:45,699
找回调做多好
92
00:03:45,699 --> 00:03:47,000
这是谁呀
93
00:03:47,000 --> 00:03:48,960
这是黄金啊
94
00:03:49,569 --> 00:03:51,849
好这是这几个大盘指数
95
00:03:51,849 --> 00:03:54,509
我们要看一下今天市场的分布情况
96
00:03:54,509 --> 00:03:56,490
今天的半导体收涨
97
00:03:56,490 --> 00:03:58,210
互联网收涨
98
00:03:58,210 --> 00:04:02,419
消费电子涨软件涨好
99
00:04:02,419 --> 00:04:04,539
软件涨的比较多哈
100
00:04:04,539 --> 00:04:07,259
呃汽车呢是也是上涨哈
101
00:04:08,580 --> 00:04:10,469
好其他的也都一般
102
00:04:11,509 --> 00:04:13,509
因为今天整体大盘是收涨啊
103
00:04:13,509 --> 00:04:15,150
所以其他的都是小回调
104
00:04:15,150 --> 00:04:18,069
看跌幅倒是不是不是太大
105
00:04:18,759 --> 00:04:19,199
好
106
00:04:19,199 --> 00:04:19,918
这是啥呢
107
00:04:19,918 --> 00:04:21,158
这是分布情况
108
00:04:21,158 --> 00:04:24,750
我们看一下领涨行业板块呃
109
00:04:24,750 --> 00:04:27,290
我们比较熟悉的是谁呢
110
00:04:27,290 --> 00:04:32,678
这里竟然没有哈啊这里有一个WSD热门概念
111
00:04:32,678 --> 00:04:35,978
我们的robin hood和PALEATER都在这里
112
00:04:35,978 --> 00:04:37,939
我们先看一下PLTR吧
113
00:04:37,939 --> 00:04:42,790
哈这个我们等啊等啊等
114
00:04:43,019 --> 00:04:45,860
终于等待了一根像样的阳线哈
115
00:04:45,860 --> 00:04:48,939
那么之前多头在这里止跌过是吧
116
00:04:48,939 --> 00:04:50,160
那么现在再止跌
117
00:04:50,160 --> 00:04:51,658
频繁止跌的话
118
00:04:51,658 --> 00:04:54,939
我估计呢大家还是得以做多为主了对吧
119
00:04:54,939 --> 00:04:57,288
那我们之前这些抄底的位置
120
00:04:57,288 --> 00:05:00,620
当前属于再次抄底的位置是吧
121
00:05:00,620 --> 00:05:02,360
其实都是同一个区域了
122
00:05:02,360 --> 00:05:03,420
都差不多
123
00:05:03,420 --> 00:05:06,459
有人说今年涨了8%还能做多吗
124
00:05:06,459 --> 00:05:07,860
当然能了呀
125
00:05:07,860 --> 00:05:10,180
擦这是第一根比较漂亮的阳线
126
00:05:10,180 --> 00:05:12,300
往往它后续还得涨哈
127
00:05:12,300 --> 00:05:15,319
嗯现在的价格是143哈
128
00:05:15,319 --> 00:05:17,490
就这一代就可以止损
129
00:05:17,490 --> 00:05:19,209
可以放在这根大阳线的下方
130
00:05:19,209 --> 00:05:20,170
135
131
00:05:20,170 --> 00:05:20,930
133
132
00:05:20,930 --> 00:05:23,720
这一带我们看一下15分钟的感觉
133
00:05:23,720 --> 00:05:26,420
你看经过了漫长的震荡哈
134
00:05:26,420 --> 00:05:30,548
筑底今天其实多头非常的强势的拉起来了
135
00:05:30,548 --> 00:05:32,528
所以应该继续做多哈
136
00:05:32,528 --> 00:05:35,319
一继续做多嗯
137
00:05:35,319 --> 00:05:36,879
有时候不敢做怎么办
138
00:05:36,879 --> 00:05:37,399
不敢做
139
00:05:37,399 --> 00:05:39,259
那你就等回调的话
140
00:05:39,259 --> 00:05:40,819
他会不会给回调啊
141
00:05:40,819 --> 00:05:42,339
这很难说是吧
142
00:05:42,339 --> 00:05:44,079
有时候回调就那么两三根
143
00:05:44,079 --> 00:05:46,160
15分钟K线就止跌哈
144
00:05:46,160 --> 00:05:49,300
所以啊不要一直等回调
145
00:05:49,300 --> 00:05:54,680
特别是日线刚给一根阳线的时候容易踏空哈
146
00:05:55,079 --> 00:05:57,819
好别觉得它今天的涨幅大哈
147
00:05:57,819 --> 00:06:00,910
实际上它的它的潜在空间更大哈
148
00:06:00,910 --> 00:06:04,170
也就是说你别觉得今天带给你的止损空间大啊
149
00:06:04,170 --> 00:06:06,610
实际上它的潜袋空间更大
150
00:06:06,610 --> 00:06:09,970
要用相对的那个感觉去判断它的风险
151
00:06:09,970 --> 00:06:13,158
而不是每一天单日的一个波幅
152
00:06:13,598 --> 00:06:15,918
这个时候就需要把仓位降下来啊
153
00:06:15,918 --> 00:06:19,098
才能这个降低心里的痛苦啊
154
00:06:19,098 --> 00:06:21,600
难度好
155
00:06:21,600 --> 00:06:23,639
这是今天的领涨股好
156
00:06:24,680 --> 00:06:27,589
还有一个是hood
157
00:06:28,350 --> 00:06:29,930
有人说哎呀巧了
158
00:06:29,930 --> 00:06:31,699
今天他也是这样的黑线
159
00:06:31,699 --> 00:06:32,759
那做啥呀
160
00:06:32,759 --> 00:06:35,540
做多我记得前几周有粉丝啊
161
00:06:35,540 --> 00:06:36,379
有会员问哈
162
00:06:36,379 --> 00:06:37,889
这图怎么看的
163
00:06:37,889 --> 00:06:40,769
就是在那里看对吧
164
00:06:40,769 --> 00:06:43,209
就要看这个咱们这儿第一浪突破
165
00:06:43,209 --> 00:06:44,779
回踩止跌的情况是吧
166
00:06:44,779 --> 00:06:45,939
你说空头强吗
167
00:06:45,939 --> 00:06:46,800
不是太强
168
00:06:46,800 --> 00:06:50,079
你看这里多少根日线在这悬着呀
169
00:06:50,079 --> 00:06:52,819
和这个PENTATER有类似之处
170
00:06:52,819 --> 00:06:55,040
空头他不是想继续砸盘
171
00:06:55,040 --> 00:06:56,699
它在这里飘着是吧
172
00:06:56,699 --> 00:06:57,860
如果空头想砸盘
173
00:06:57,860 --> 00:06:58,839
就像这样一样
174
00:06:58,839 --> 00:07:00,120
他就会使劲砸
175
00:07:00,120 --> 00:07:02,360
这边使劲砸
176
00:07:02,680 --> 00:07:03,720
那你看这一片
177
00:07:03,720 --> 00:07:04,600
他挤在这
178
00:07:04,600 --> 00:07:07,079
表明空头不是太愿意使劲砸
179
00:07:07,079 --> 00:07:11,389
但并不代表我们不需要提防下方被破破位是吧
180
00:07:11,389 --> 00:07:16,680
那今天看来这个儿阳线给了多头吃了定心丸哈
181
00:07:16,680 --> 00:07:17,879
这么大的阳线
182
00:07:17,879 --> 00:07:20,060
再加上这这里有一个突破的行为啊
183
00:07:20,060 --> 00:07:22,000
所以我是觉得这里还是抄底
184
00:07:22,000 --> 00:07:24,288
正当时的这个区域
185
00:07:24,649 --> 00:07:27,449
当前是八十四块八毛钱啊
186
00:07:27,449 --> 00:07:30,309
你看他这个光头的大阳线啊
187
00:07:30,309 --> 00:07:31,930
你就只能做多
188
00:07:31,930 --> 00:07:34,209
有时候甚至次日直接天红高开啊
189
00:07:34,209 --> 00:07:35,110
就像这片似的
190
00:07:35,110 --> 00:07:38,779
所以我们看一下这个15分钟多少是吧
191
00:07:38,779 --> 00:07:39,720
直接上去了
192
00:07:39,720 --> 00:07:41,980
但如果你开盘就买进去是最好的
193
00:07:41,980 --> 00:07:43,180
你要是一直等回调
194
00:07:43,180 --> 00:07:45,519
他就不给你明显的回调
195
00:07:45,680 --> 00:07:46,620
对不对
196
00:07:46,620 --> 00:07:48,120
所以日线图标啊
197
00:07:48,120 --> 00:07:49,180
日线图标也是一样
198
00:07:49,180 --> 00:07:51,439
你看15分钟图这个大阳线
199
00:07:51,439 --> 00:07:54,889
那跟日线图那个大阳线没有本质上的区别
200
00:07:54,889 --> 00:07:57,089
我们来看一下是日线图
201
00:07:57,089 --> 00:07:57,910
也是个大阳线
202
00:07:57,910 --> 00:07:59,009
如果你一直等的话
203
00:07:59,009 --> 00:08:01,399
他就他就把你落下
204
00:08:01,839 --> 00:08:04,079
当然任何情况呢都不能说绝对啊
205
00:08:04,079 --> 00:08:07,569
所以我们还是要带好止损好
206
00:08:07,569 --> 00:08:09,329
我们再看一下这个领涨的
207
00:08:09,329 --> 00:08:11,970
看看还有哪一个没有的话
208
00:08:11,970 --> 00:08:14,810
我们回到我们的龙头股列表
209
00:08:16,199 --> 00:08:20,939
我们看一下a arm a arm昨天是给了一个小回调
210
00:08:20,939 --> 00:08:22,579
但是没有后续的跟进
211
00:08:22,579 --> 00:08:25,089
那么今天直接跳空高开
212
00:08:25,089 --> 00:08:26,790
所以这就是我们刚才说哈
213
00:08:26,790 --> 00:08:27,709
对于个股而言
214
00:08:27,709 --> 00:08:29,230
如果一直等回调
215
00:08:29,230 --> 00:08:31,189
但有时候他就直接上去了哈
216
00:08:31,189 --> 00:08:33,149
你就得直接追进去
217
00:08:33,149 --> 00:08:38,109
我们应该给他画一个贴近他的一个趋势线
218
00:08:38,548 --> 00:08:40,149
因为越来越陡峭了哈
219
00:08:40,149 --> 00:08:42,028
要定提防更多的一些回调
220
00:08:43,349 --> 00:08:45,720
哎我们怎么做呢
221
00:08:46,440 --> 00:08:50,009
我们看一下他的15分钟图嗯
222
00:08:50,009 --> 00:08:52,889
今天下午盘有了一丢丢的回调啊
223
00:08:52,889 --> 00:08:55,769
多头呢可以在局部画一个下跌趋势线
224
00:08:55,769 --> 00:08:59,250
等待右侧再去进场是吧
225
00:08:59,610 --> 00:09:01,970
有人说这图不像之前在下面做来着
226
00:09:03,450 --> 00:09:05,279
怎么都行啊
227
00:09:05,840 --> 00:09:08,440
不要太那个计较啊
228
00:09:08,440 --> 00:09:10,349
应该还要做多马事的呀
229
00:09:10,349 --> 00:09:11,849
不然做啥呀
230
00:09:11,849 --> 00:09:12,869
只能做多
231
00:09:12,869 --> 00:09:13,769
不能做空
232
00:09:13,769 --> 00:09:16,590
涨的再多也得做好
233
00:09:16,590 --> 00:09:18,389
这些都是领涨股哈
234
00:09:18,389 --> 00:09:21,330
我们看一下牛逼死啊
235
00:09:21,330 --> 00:09:23,049
这个N比HS啊
236
00:09:23,049 --> 00:09:25,399
你在这里形成了一个小双底哈
237
00:09:25,399 --> 00:09:26,740
诶应该继续做多
238
00:09:26,740 --> 00:09:28,600
今天还就直接跳上去了吧
239
00:09:28,600 --> 00:09:31,320
所以你看你即便是在这个位置进场
240
00:09:31,320 --> 00:09:32,759
你也没有机会
241
00:09:32,759 --> 00:09:33,360
为啥
242
00:09:33,360 --> 00:09:34,720
因为这是直接跳上去了
243
00:09:34,720 --> 00:09:36,120
你就只能追进去
244
00:09:36,120 --> 00:09:36,639
哎
245
00:09:36,639 --> 00:09:38,068
这就是个股啊
246
00:09:38,068 --> 00:09:40,700
我们看一下15分钟图
247
00:09:41,179 --> 00:09:43,899
是说我这都是一个横盘之后直接上去了
248
00:09:45,019 --> 00:09:46,120
就做多就行了
249
00:09:46,120 --> 00:09:48,039
除非你在昨天尾盘这里做多
250
00:09:48,039 --> 00:09:50,240
这里做多是吧
251
00:09:50,279 --> 00:09:52,899
好我们再看一下哈
252
00:09:52,899 --> 00:09:54,480
这个图整体上还得看涨哈
253
00:09:54,480 --> 00:09:59,450
视觉上这里呃还得看涨啊
254
00:09:59,450 --> 00:10:02,029
因为我们是不踩顶的一个思路啊
255
00:10:02,029 --> 00:10:05,409
踩顶的交易者在牛市里那不是笨蛋吗
256
00:10:05,409 --> 00:10:06,590
开玩笑哈
257
00:10:06,590 --> 00:10:08,450
确实是哈这些龙头股啊
258
00:10:08,450 --> 00:10:10,700
你要是频繁踩点是不对的哈
259
00:10:10,700 --> 00:10:12,059
在牛市里哈
260
00:10:12,059 --> 00:10:13,860
这是大牛市
261
00:10:14,799 --> 00:10:18,559
好我们一定要摆脱这个踩顶这种思维哈
262
00:10:18,559 --> 00:10:21,639
在牛市里我们自然到时候会感受到顶的
263
00:10:21,639 --> 00:10:23,399
现在还没有啊
264
00:10:24,710 --> 00:10:26,429
我们看一下超威电脑
265
00:10:26,429 --> 00:10:27,269
超级电脑
266
00:10:27,269 --> 00:10:28,730
这个我们之前说过哈
267
00:10:28,730 --> 00:10:30,490
经过了漫长的洗盘之后啊
268
00:10:30,490 --> 00:10:31,929
这这些这个位置啊
269
00:10:31,929 --> 00:10:34,529
二十五二十六这一代30这一代都可以做多
270
00:10:34,529 --> 00:10:35,769
那现在还能做吗
271
00:10:35,769 --> 00:10:36,490
能啊
272
00:10:36,490 --> 00:10:38,809
这不就是你看视觉上大概笼统的看
273
00:10:38,809 --> 00:10:40,309
这不是双重大底吗
274
00:10:40,309 --> 00:10:42,889
才只不过长了一截了是吧
275
00:10:42,889 --> 00:10:45,120
那现在仍旧是做多的一个区域哈
276
00:10:45,120 --> 00:10:46,679
上一波这里有个小回撤
277
00:10:46,679 --> 00:10:49,340
应该在这根阳线或者次日进场
278
00:10:49,340 --> 00:10:50,899
当前又是一个太阳线
279
00:10:50,899 --> 00:10:52,750
我们看一下左侧啊
280
00:10:52,750 --> 00:10:54,149
那比较典型的阻力区在上方
281
00:10:54,149 --> 00:10:56,539
这呢啊大概是在60这一带
282
00:10:56,539 --> 00:10:58,519
现在现在是多少
283
00:10:58,519 --> 00:11:00,059
现在才40啊
284
00:11:00,059 --> 00:11:00,940
41块钱
285
00:11:00,940 --> 00:11:03,320
这估计呢还得震荡微微震荡上涨啊
286
00:11:03,320 --> 00:11:05,399
到这个58~60
287
00:11:05,399 --> 00:11:07,700
这一带会有明显的一个波动哈
288
00:11:07,700 --> 00:11:09,679
他要么直接突破上去回踩是吧
289
00:11:09,679 --> 00:11:11,649
要么稍微洗个盘啊
290
00:11:11,649 --> 00:11:15,000
所以我们已把这个上涨趋势线这个还画好
291
00:11:15,320 --> 00:11:18,559
往往在这个阻力区它可以掉下来哈
292
00:11:18,559 --> 00:11:20,840
也可以直接上去再回来
293
00:11:22,279 --> 00:11:23,919
好这些都是底部股
294
00:11:23,919 --> 00:11:27,799
所以啊它就在不断的频繁的拉涨嘛
295
00:11:29,700 --> 00:11:31,919
好我们继续看我们的shop
296
00:11:31,919 --> 00:11:35,139
人说哎呀shop这也也也没事啊
297
00:11:35,139 --> 00:11:37,720
上边这个我们之前画的是这条趋势线
298
00:11:37,720 --> 00:11:39,620
它是一个较宽的通道
299
00:11:39,620 --> 00:11:42,460
虽然说这里有一些往下砸盘的技巧
300
00:11:42,460 --> 00:11:45,289
但考虑到多头这么强的话
301
00:11:45,289 --> 00:11:46,549
也可以做多啊
302
00:11:46,549 --> 00:11:48,830
我觉得也可以做多好了
303
00:11:48,830 --> 00:11:52,169
当前也是应该做多的哈啊
304
00:11:52,169 --> 00:11:56,330
因为他重复了之前的这种运动特点
305
00:11:57,330 --> 00:11:58,309
V型反转是吧
306
00:11:58,309 --> 00:11:59,769
就只能做
307
00:12:01,460 --> 00:12:05,000
他的一个日内的图表是直接就拉上去了哈
308
00:12:05,000 --> 00:12:07,490
你看他就好
309
00:12:07,769 --> 00:12:11,809
特别不犹豫啊啊如果有幸他给一个小回撤就进
310
00:12:11,809 --> 00:12:12,850
如果没兴的话
311
00:12:12,850 --> 00:12:14,049
就只能跟进啊
312
00:12:14,049 --> 00:12:15,610
只能追进去
313
00:12:15,610 --> 00:12:19,389
为什么现在追进去比涨很高的时候追进去好
314
00:12:19,389 --> 00:12:21,450
因为现在还是相对低点区域
315
00:12:21,450 --> 00:12:24,850
你的止损你可以放在这根阳线低点附近是吧
316
00:12:24,850 --> 00:12:25,990
因为它太大了
317
00:12:25,990 --> 00:12:28,940
但是我觉得最好的止损点应该是在最下方啊
318
00:12:28,940 --> 00:12:31,000
或者说是这片儿是吧
319
00:12:31,000 --> 00:12:32,580
100这一带
320
00:12:34,200 --> 00:12:38,080
好都是抄底类的好
321
00:12:38,080 --> 00:12:40,909
我们看一下这个ALAB
322
00:12:40,909 --> 00:12:42,570
你看对吧
323
00:12:42,570 --> 00:12:44,129
日线就直勾勾的拉涨
324
00:12:44,129 --> 00:12:45,750
你说你做不做多
325
00:12:45,750 --> 00:12:50,059
这个图我们之前也是按照通道来做的吧对吧
326
00:12:50,059 --> 00:12:53,399
哎你看好
327
00:12:53,399 --> 00:12:55,240
那么今天又是拉涨
328
00:12:55,240 --> 00:12:57,120
你说你踩不踩顶不能裁定啊
329
00:12:57,120 --> 00:12:57,700
不能裁定
330
00:12:57,700 --> 00:12:59,379
注意不能画通道线哈
331
00:12:59,379 --> 00:13:00,940
你看我没有画通道线
332
00:13:00,940 --> 00:13:02,620
我只画趋势线哈
333
00:13:02,620 --> 00:13:03,559
为什么
334
00:13:03,559 --> 00:13:06,039
因为牛市里不能用通道线踩顶啊
335
00:13:06,039 --> 00:13:09,480
嗯好说到这里呢
336
00:13:09,480 --> 00:13:13,559
有一个会员问我这个一个图啊
337
00:13:13,559 --> 00:13:17,539
SM2核电领域的哎
338
00:13:17,539 --> 00:13:18,519
大家看这个图
339
00:13:18,519 --> 00:13:19,620
我们调出来的时候
340
00:13:19,620 --> 00:13:21,820
第一眼看到就是一个小双体结构啊
341
00:13:21,820 --> 00:13:22,399
应该做啥
342
00:13:22,399 --> 00:13:23,779
做多是吧
343
00:13:23,779 --> 00:13:26,269
我们把这个支撑区画在这里
344
00:13:27,460 --> 00:13:29,879
我们把这个小题确认大概一换啊
345
00:13:29,879 --> 00:13:33,129
你看头发回答质地是吧
346
00:13:33,409 --> 00:13:36,590
经过了这个这一两个月的折磨哈
347
00:13:36,590 --> 00:13:38,769
基本上像是低了
348
00:13:38,769 --> 00:13:41,289
因为空头好像也不愿意去追空了是吧
349
00:13:41,289 --> 00:13:43,309
你看今天有点什么特点呀
350
00:13:43,309 --> 00:13:44,629
刚才那几个领涨股
351
00:13:44,629 --> 00:13:48,690
好像都是有一种底部强势止跌确认这种感觉哈
352
00:13:48,690 --> 00:13:51,979
所以后续呢应该还是要涨是吧
353
00:13:51,979 --> 00:13:53,499
这种低低在下的图
354
00:13:53,499 --> 00:13:54,798
如果有这种双底的话
355
00:13:54,798 --> 00:13:56,298
理论上是比较好的
356
00:13:56,298 --> 00:13:58,309
胜率比较高的一个架构
357
00:13:58,309 --> 00:14:01,509
到头可以暂时画一个趋势线吧
358
00:14:01,509 --> 00:14:02,169
这样画吧
359
00:14:02,169 --> 00:14:04,190
先示意一下
360
00:14:05,100 --> 00:14:07,159
好这是这个
361
00:14:07,159 --> 00:14:09,700
那我们继续挑几只看咯
362
00:14:09,960 --> 00:14:11,000
我们看下谁呢
363
00:14:11,000 --> 00:14:12,179
我们看一下app
364
00:14:12,179 --> 00:14:14,480
你看看啥呀
365
00:14:14,480 --> 00:14:16,360
你看这这几根阳线是吧
366
00:14:16,360 --> 00:14:17,179
上去了吧
367
00:14:17,179 --> 00:14:19,250
我们之前说双底
368
00:14:19,250 --> 00:14:22,429
你看双底稍微横一下就上去了
369
00:14:22,429 --> 00:14:25,190
哎可能要去摸到这740这一带啊
370
00:14:25,190 --> 00:14:27,379
最高点是738啊
371
00:14:27,379 --> 00:14:28,919
或者740这一代吧
372
00:14:28,919 --> 00:14:30,440
哎漂亮的阳线
373
00:14:30,440 --> 00:14:31,940
有说还能做多吗
374
00:14:31,940 --> 00:14:33,539
只要你觉得它要涨
375
00:14:33,539 --> 00:14:36,039
你就能你觉得还要涨吗
376
00:14:36,039 --> 00:14:37,399
有人说是觉得要涨
377
00:14:37,399 --> 00:14:39,279
但是怕它回调吧
378
00:14:39,519 --> 00:14:41,120
那就是仓位小一点
379
00:14:41,120 --> 00:14:43,370
这样这样去做就可以了
380
00:14:43,370 --> 00:14:46,210
我们把这个趋势线大概换一根就行了
381
00:14:46,210 --> 00:14:47,950
只要他不是系统性的熊市
382
00:14:47,950 --> 00:14:50,009
你做多应该没有问题哈
383
00:14:50,009 --> 00:14:51,990
现在是系统性的熊市吗
384
00:14:51,990 --> 00:14:53,860
有人说那肯定不是
385
00:14:53,860 --> 00:14:56,620
有人说那特对这个回调特别敏感
386
00:14:56,620 --> 00:14:56,940
怎么办
387
00:14:56,940 --> 00:14:58,299
那你仓位要小一点
388
00:14:58,299 --> 00:15:00,159
或者你切换到15分钟图
389
00:15:00,159 --> 00:15:02,330
等一个这样的一个回调啊
390
00:15:02,330 --> 00:15:04,230
或者稍微一个回调再去做
391
00:15:04,230 --> 00:15:07,039
有时候回调的时候又不敢做了
392
00:15:07,519 --> 00:15:09,259
那我也没办法了哈
393
00:15:09,259 --> 00:15:10,159
这样也不能
394
00:15:10,159 --> 00:15:10,779
那也不能
395
00:15:10,779 --> 00:15:12,318
那就看着就行了
396
00:15:12,318 --> 00:15:14,558
你就选你喜欢的那种结构
397
00:15:14,558 --> 00:15:18,298
这种突破类的两根K线不适合你哈
398
00:15:18,298 --> 00:15:21,678
突破类的确实有时候会遇到回调
399
00:15:22,269 --> 00:15:23,919
也有时候不会
400
00:15:23,919 --> 00:15:26,080
你看刚才有些图直接就上去了哈
401
00:15:26,080 --> 00:15:28,879
我我们再看这个ALAB它突破之后
402
00:15:28,879 --> 00:15:30,679
后边这些阳线直接就上去了
403
00:15:30,679 --> 00:15:32,730
不给你回调是吧
404
00:15:32,730 --> 00:15:33,909
他突破的是啥呀
405
00:15:33,909 --> 00:15:35,549
他偷的是这个阻力区嘛
406
00:15:36,590 --> 00:15:38,789
他突破之后他就不回调
407
00:15:39,679 --> 00:15:41,080
我们再看一下APP
408
00:15:42,120 --> 00:15:44,620
那这两根阳线也属于突破了这个颈线哈
409
00:15:44,620 --> 00:15:45,828
双重底的颈线
410
00:15:45,828 --> 00:15:47,288
或者说这个支撑区啊
411
00:15:47,288 --> 00:15:48,269
现在是支撑区
412
00:15:48,269 --> 00:15:48,989
突破之后
413
00:15:48,989 --> 00:15:49,869
你说它回调吧
414
00:15:49,869 --> 00:15:50,969
这个没人能知道
415
00:15:50,969 --> 00:15:52,688
只能说突破之后继续涨
416
00:15:52,688 --> 00:15:56,169
涨到更高阻力区的概率非常高是吧
417
00:15:56,169 --> 00:15:57,789
所以他这种小回调呢
418
00:15:57,789 --> 00:15:59,950
你可以忽略它对你的影响
419
00:15:59,950 --> 00:16:01,970
你赚的是这节利润
420
00:16:01,970 --> 00:16:04,625
从当前到这
421
00:16:06,940 --> 00:16:08,600
好我们今天多说一点啊
422
00:16:08,600 --> 00:16:09,940
我们看一下circle
423
00:16:09,940 --> 00:16:13,000
circle也是这里呢是一个震荡行情
424
00:16:13,000 --> 00:16:14,360
我们说震荡行情
425
00:16:14,360 --> 00:16:17,250
它更有可能是近期波段的上涨中继
426
00:16:17,250 --> 00:16:19,850
尽管它震来震去的给人迷惑
427
00:16:19,850 --> 00:16:21,210
但它绝对不是
428
00:16:21,210 --> 00:16:23,370
目前看起来绝对不是大熊市哈
429
00:16:23,370 --> 00:16:25,068
就这片不是熊市
430
00:16:25,068 --> 00:16:26,068
但不是熊市
431
00:16:26,068 --> 00:16:28,500
那就是牛市中的一个上涨周期
432
00:16:28,500 --> 00:16:31,299
因此我们应该以多头的视角继续做多
433
00:16:31,299 --> 00:16:32,820
这里这样这样震的
434
00:16:32,820 --> 00:16:35,318
它实际上是一个横盘洗盘是吧
435
00:16:35,318 --> 00:16:37,629
有点稍微向上倾斜一点
436
00:16:37,629 --> 00:16:39,009
今天呢又给了阳线
437
00:16:39,009 --> 00:16:41,210
理论上是DOTA又止跌的信号
438
00:16:41,210 --> 00:16:43,720
应该在次日继续找机会做多
439
00:16:43,720 --> 00:16:45,759
或者之前在这些区域的交易者
440
00:16:45,759 --> 00:16:48,200
做多的交易者应该继续耐心的持仓
441
00:16:48,200 --> 00:16:52,849
等待更高的位置运动到更高的位置再说
442
00:16:52,849 --> 00:16:54,408
现在是更高的位置吗
443
00:16:54,408 --> 00:16:57,389
不是现在更像是突破之后的一个横盘洗盘
444
00:16:57,389 --> 00:17:00,649
他洗的是这一块对应的阻力区
445
00:17:00,649 --> 00:17:02,009
洗完之后就拉上来了
446
00:17:02,009 --> 00:17:03,230
就很快哈
447
00:17:03,230 --> 00:17:05,930
就跟刚才这个app一样
448
00:17:05,930 --> 00:17:08,558
我们再看一下app是吧
449
00:17:08,558 --> 00:17:11,878
哎突破回调哎双底还洗
450
00:17:11,878 --> 00:17:12,778
还要再洗一下
451
00:17:12,778 --> 00:17:15,659
这你看这波洗牌他是必要性必要的啊
452
00:17:15,659 --> 00:17:16,898
然后就突破上去了
453
00:17:16,898 --> 00:17:19,069
对比一下circle好
454
00:17:19,069 --> 00:17:21,230
突破回调止跌拉上
455
00:17:21,230 --> 00:17:22,309
在这再洗一洗
456
00:17:22,309 --> 00:17:26,549
可能拉上来再窄幅横盘震荡一下就上去了
457
00:17:31,339 --> 00:17:31,900
说到这了
458
00:17:31,900 --> 00:17:33,500
我们还没说到我们的龙头股啊
459
00:17:33,500 --> 00:17:35,289
我们看一下这个英伟达尔
460
00:17:35,289 --> 00:17:38,490
英伟达我们昨天说今天最好给根阳线啊
461
00:17:38,490 --> 00:17:39,670
你看来了
462
00:17:39,670 --> 00:17:42,440
主要是他踩了这个支撑位哈
463
00:17:42,720 --> 00:17:43,920
这对于龙头股来说
464
00:17:43,920 --> 00:17:46,200
技术面还是稍微比可靠一点的
465
00:17:46,200 --> 00:17:50,019
就是说呃踩到一些位置有点反应
466
00:17:50,019 --> 00:17:52,388
这个是合理的预期是吧
467
00:17:52,388 --> 00:17:53,788
所谓踩到支撑区
468
00:17:53,788 --> 00:17:57,359
你就得给阳线或者是长长的下影线的K线
469
00:17:57,720 --> 00:17:59,000
那么昨天的下影线
470
00:17:59,000 --> 00:18:02,700
前天的下影线和今天的阳线其实都是这种反应
471
00:18:02,700 --> 00:18:04,509
这种反应是合理的
472
00:18:04,509 --> 00:18:07,109
那么正确的做法应该还是顺势做多
473
00:18:07,109 --> 00:18:08,809
也就说刚才那些追高的不敢
474
00:18:08,809 --> 00:18:10,910
那这种回调的应该敢吧
475
00:18:10,910 --> 00:18:13,309
我们看一下15分钟图
476
00:18:13,900 --> 00:18:14,980
我们昨天说啊
477
00:18:14,980 --> 00:18:17,160
今天最好是往上涂一涂涂了
478
00:18:17,160 --> 00:18:18,700
我们把这个长线趋势线
479
00:18:18,700 --> 00:18:21,190
也可以适当的调到这个位置啊
480
00:18:21,190 --> 00:18:22,690
有时候回调稍微深一点
481
00:18:22,690 --> 00:18:24,970
但并不代表是熊市哈
482
00:18:25,130 --> 00:18:27,670
就他这种图怎么回调也这么深的
483
00:18:27,670 --> 00:18:29,500
这不分什么图啊
484
00:18:29,500 --> 00:18:32,359
呃我们说市场想怎么走就怎么走
485
00:18:32,359 --> 00:18:34,700
各种走法都有同一个图
486
00:18:34,700 --> 00:18:37,059
也是不同阶段有不同的玩法
487
00:18:37,059 --> 00:18:39,420
这个图理论上还是做多的区域
488
00:18:39,420 --> 00:18:42,650
他可能会在210这一带稍微动一动
489
00:18:42,650 --> 00:18:44,609
或者像有些时候是一样啊
490
00:18:44,609 --> 00:18:47,910
直接在日线级别是大阳线拉上去拉上去
491
00:18:47,910 --> 00:18:49,609
让那些人踏空哈
492
00:18:49,609 --> 00:18:51,650
我们再看一下日线
493
00:18:52,130 --> 00:18:54,250
当大家都发现这里止跌止跌
494
00:18:54,250 --> 00:18:56,269
今天阳线止跌的时候
495
00:18:56,269 --> 00:18:58,309
可能次日就是个大阳线啊
496
00:18:58,309 --> 00:18:59,980
你看这里是吧
497
00:18:59,980 --> 00:19:01,079
每一次回家之后
498
00:19:01,079 --> 00:19:03,059
发现一些止跌微妙的迹象的时候
499
00:19:03,059 --> 00:19:06,329
次日都是有可能有更大的阳线啊
500
00:19:06,849 --> 00:19:08,970
这就表明大家看到止跌的时候
501
00:19:08,970 --> 00:19:11,769
有信心去做下一个多头
502
00:19:13,559 --> 00:19:16,279
我们看一下特斯拉
503
00:19:16,279 --> 00:19:19,400
特斯拉就是啊调到这儿有直升区
504
00:19:19,400 --> 00:19:20,799
这位是明显的支撑区
505
00:19:20,799 --> 00:19:22,119
盘有长长的下影线
506
00:19:22,119 --> 00:19:23,920
次日直接上去了是吧
507
00:19:23,920 --> 00:19:25,319
你看这波又到这
508
00:19:25,319 --> 00:19:26,839
那今天又是小阳线哈
509
00:19:26,839 --> 00:19:29,799
主要是这这又是一个局部小的横向阻力区域
510
00:19:29,799 --> 00:19:32,349
它需要洗一下上去就可以了
511
00:19:32,349 --> 00:19:34,970
那么下一个重要的目标位是500这一袋对吧
512
00:19:34,970 --> 00:19:35,569
498
513
00:19:35,569 --> 00:19:39,219
500这一袋现在是442
514
00:19:39,578 --> 00:19:41,699
我管还有多少位
515
00:19:42,749 --> 00:19:43,788
还有十几个点
516
00:19:43,788 --> 00:19:45,229
因为这都是大盘股啊
517
00:19:45,229 --> 00:19:47,169
所以说幅度会相对小一点
518
00:19:47,169 --> 00:19:49,630
但并不代表赚不到这个钱啊
519
00:19:49,630 --> 00:19:51,549
其实他精神面也比较稳健啊
520
00:19:53,309 --> 00:19:54,569
好啊
521
00:19:56,910 --> 00:19:59,089
我们看一下美国也说美观
522
00:19:59,089 --> 00:20:01,119
这次该回调了吧
523
00:20:01,119 --> 00:20:05,079
但大家感受到空投的力度没有没有啊
524
00:20:05,079 --> 00:20:06,740
今天微跌0.53%
525
00:20:06,740 --> 00:20:08,200
这算是强势的空投吗
526
00:20:08,200 --> 00:20:11,509
不算也就说到强势的时候就晚了
527
00:20:11,509 --> 00:20:12,809
别这么想吧
528
00:20:12,809 --> 00:20:14,450
人家毕竟是龙头股
529
00:20:14,450 --> 00:20:16,089
给人点面子是吧
530
00:20:16,089 --> 00:20:17,920
我们看下15分钟图
531
00:20:17,920 --> 00:20:18,640
就说哎呀
532
00:20:18,640 --> 00:20:20,740
这这看起来就像谐星吊
533
00:20:20,740 --> 00:20:21,660
没错
534
00:20:21,660 --> 00:20:23,579
你也可以画一个趋势线啊
535
00:20:23,579 --> 00:20:24,420
如果再跌的话
536
00:20:24,420 --> 00:20:25,180
感觉不对劲
537
00:20:25,180 --> 00:20:27,349
就可能会有一些回调
538
00:20:27,349 --> 00:20:29,450
有人说哎你看盘后又跳涨了
539
00:20:29,450 --> 00:20:31,069
是不是明天又得跳空
540
00:20:31,069 --> 00:20:32,289
还要暴涨啊
541
00:20:32,289 --> 00:20:33,069
恭喜你啊
542
00:20:33,069 --> 00:20:35,150
这种可能性也是有可能的
543
00:20:35,150 --> 00:20:36,509
所以只看这局部呢
544
00:20:36,509 --> 00:20:38,309
你看不出来要不要涨
545
00:20:38,950 --> 00:20:40,289
我们再看一下日线
546
00:20:40,289 --> 00:20:43,710
你根本就感受不到空头的力度
547
00:20:44,130 --> 00:20:48,388
有人说哎呀真难谈也真难做哈
548
00:20:49,189 --> 00:20:49,828
好嘞
549
00:20:49,828 --> 00:20:51,548
难度就换哈
550
00:20:51,548 --> 00:20:54,628
换别的换自己看得懂的好
551
00:20:54,628 --> 00:20:59,319
我们看一下大英英特尔也说这二次探顶吧
552
00:20:59,319 --> 00:21:01,240
那如果说是二次探顶的话
553
00:21:01,240 --> 00:21:02,720
空头怎么没使劲呢
554
00:21:02,720 --> 00:21:05,180
他确实是有二次探顶的概率哈
555
00:21:05,180 --> 00:21:07,640
也就是空头要再砸一下所
556
00:21:07,640 --> 00:21:09,859
但是我们没有看到强势的大阴线
557
00:21:09,859 --> 00:21:11,259
符合这个走法
558
00:21:11,259 --> 00:21:12,579
所以大家要怀疑哈
559
00:21:12,579 --> 00:21:14,619
空头是不是愿意做二次探顶
560
00:21:14,619 --> 00:21:17,059
我们看一下15分钟图
561
00:21:17,710 --> 00:21:19,150
有说唉这就是阿斯探底
562
00:21:19,150 --> 00:21:20,049
马上就要跌了
563
00:21:20,049 --> 00:21:22,529
所以大家还是要定好一个止损位哈
564
00:21:22,529 --> 00:21:24,690
如果感觉空投过于强势啊
565
00:21:24,690 --> 00:21:26,809
就要至少要二测试
566
00:21:26,809 --> 00:21:29,210
这是吧嗯如果空投不是太强
567
00:21:29,210 --> 00:21:30,839
就就就没事
568
00:21:30,839 --> 00:21:32,079
现在空头强吧
569
00:21:32,079 --> 00:21:33,000
不是太强啊
570
00:21:33,000 --> 00:21:34,460
这是一个窄幅横盘
571
00:21:34,460 --> 00:21:37,549
我们再看一下日期是吧
572
00:21:37,549 --> 00:21:38,809
是一个窄幅横排
573
00:21:38,809 --> 00:21:42,710
所以额不能太二次探顶哈
574
00:21:43,470 --> 00:21:45,589
23点是一个空头视角
575
00:21:45,589 --> 00:21:48,529
而多头认为有可能就是一个横盘
576
00:21:48,809 --> 00:21:51,150
所以啊多头胜率更高啊
577
00:21:51,150 --> 00:21:52,130
现在是牛市啊
578
00:21:53,569 --> 00:21:57,029
好那我们先看到这里吧
579
00:21:57,029 --> 00:22:00,690
最后呢欢迎大家成为我们的会员哈
580
00:22:00,690 --> 00:22:03,369
观看我们的绿宝石会员视频行吧
581
00:22:03,369 --> 00:22:05,119
好我们明天再见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