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美国制造泡沫意欲何为

BV1b7Et6gEbz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7 21:52
时长 4分26秒
播放 37210
点赞 1072
评论 697
弹幕 66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480 --> 00:00:03,359
今天来谈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

2
00:00:03,359 --> 00:00:05,799
因为今天可能大部分的散户朋友

3
00:00:05,799 --> 00:00:07,269
可能还是比较担心

4
00:00:07,269 --> 00:00:11,970
我们就加加班多讲一些一个最重要的问题

5
00:00:11,970 --> 00:00:16,730
是美国的国家战略是要大力的投AI的

6
00:00:16,730 --> 00:00:20,780
高科技的来获得他的领先的优势

7
00:00:20,780 --> 00:00:22,620
这个是很直白

8
00:00:22,620 --> 00:00:23,460
不是阴谋

9
00:00:23,460 --> 00:00:24,219
这是阳谋

10
00:00:24,219 --> 00:00:26,149
很直白的国家战略

11
00:00:26,149 --> 00:00:29,190
但是他并没有拿出钱来

12
00:00:29,190 --> 00:00:30,640
这个是最要命的

13
00:00:30,640 --> 00:00:31,940
它让股市出钱

14
00:00:31,940 --> 00:00:36,299
让全球的投资者出钱来为美国的国家战略服务

15
00:00:36,299 --> 00:00:38,369
我们要非常清楚地看到这一点

16
00:00:38,369 --> 00:00:40,570
所以它造就了这个巨大的泡沫

17
00:00:40,570 --> 00:00:43,740
来实现他的国家战略

18
00:00:43,740 --> 00:00:44,880
谁做贡献呢

19
00:00:44,880 --> 00:00:45,920
大家就非常清楚

20
00:00:45,920 --> 00:00:50,960
这一点是我们这些很多的国内的投资人

21
00:00:50,960 --> 00:00:56,490
不明就里的跟风者去为他的国家战略做了贡献

22
00:00:56,490 --> 00:00:59,329
我们要非常清晰的要搞清楚这一点

23
00:00:59,329 --> 00:01:03,128
所以一切不管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也好

24
00:01:03,128 --> 00:01:05,248
它的open AI也好

25
00:01:05,248 --> 00:01:07,129
美国人工智能大模型也好

26
00:01:07,129 --> 00:01:10,150
还还有后面数不胜数的IPO也好

27
00:01:10,150 --> 00:01:12,090
都是为这个战略来服务的

28
00:01:12,090 --> 00:01:13,450
那这个就很高明了

29
00:01:13,450 --> 00:01:15,099
自己不掏一分钱

30
00:01:15,099 --> 00:01:17,340
只是全球的投资人

31
00:01:17,340 --> 00:01:20,879
用17.5万亿美元来完成它的

32
00:01:20,879 --> 00:01:23,370
领先全球的国家战略

33
00:01:23,689 --> 00:01:24,810
嘿嘿嘿

34
00:01:24,810 --> 00:01:26,629
我只能点到为止了

35
00:01:26,629 --> 00:01:28,890
那里面隐含的风险谁承担呢

36
00:01:28,890 --> 00:01:30,450
是全球的投资者

37
00:01:30,450 --> 00:01:32,689
17.5万亿美元的投资者承担的

38
00:01:32,689 --> 00:01:34,680
当然收益也是

39
00:01:34,680 --> 00:01:39,280
但是万一没有实现这个风险

40
00:01:39,280 --> 00:01:41,879
或者是这个投资回报比较低

41
00:01:41,879 --> 00:01:44,099
他们才不管这个嘿嘿嘿嘿

42
00:01:44,099 --> 00:01:45,140
是否划算

43
00:01:45,140 --> 00:01:46,900
到这个位置还是否划算呢

44
00:01:46,900 --> 00:01:49,900
那前10年投的确实还可以啊

45
00:01:49,900 --> 00:01:53,349
所以才造就了全球这投资热啊

46
00:01:53,349 --> 00:01:56,189
但是我们看到历史1929也好

47
00:01:56,189 --> 00:01:58,079
2000年也好

48
00:01:58,439 --> 00:01:59,799
信贷泡沫也好

49
00:01:59,799 --> 00:02:02,280
最后都是全球的投资人买单了

50
00:02:02,280 --> 00:02:03,799
他美国政府并不买单的

51
00:02:03,799 --> 00:02:05,680
这个是我们要警惕的

52
00:02:05,680 --> 00:02:09,400
这个也是我担心我们散户朋友就贸然相信了

53
00:02:09,400 --> 00:02:10,758
他定成功的

54
00:02:10,758 --> 00:02:11,639
这有两个可能性

55
00:02:11,639 --> 00:02:12,239
如果他成功

56
00:02:12,239 --> 00:02:14,639
他为什么美国政府不拿出来投全额全资啊

57
00:02:14,639 --> 00:02:15,479
他那么有钱

58
00:02:15,479 --> 00:02:20,020
嘿呵他拿别的人的钱来实验他的国家战略

59
00:02:20,020 --> 00:02:20,979
不就这么回事吗

60
00:02:20,979 --> 00:02:22,810
所以我们对巨大的泡沫

61
00:02:22,810 --> 00:02:25,370
这个爆破要有一个心理预期

62
00:02:25,370 --> 00:02:27,900
或者不叫泡沫或者回撤也好吧

63
00:02:27,900 --> 00:02:29,580
或者是估值修正也好

64
00:02:29,580 --> 00:02:30,659
如果相信他能成功

65
00:02:30,659 --> 00:02:32,259
就是一个巨大的估值修正

66
00:02:32,259 --> 00:02:34,319
如果他万一不成功

67
00:02:34,319 --> 00:02:35,599
那就是泡沫爆破

68
00:02:35,599 --> 00:02:39,340
如果万一他哎经过概率比较大

69
00:02:39,340 --> 00:02:41,419
经过剧烈的调整之后

70
00:02:41,419 --> 00:02:43,900
未来还有更强烈的

71
00:02:43,900 --> 00:02:46,139
比现在七姐妹更强烈的公司出台

72
00:02:46,139 --> 00:02:47,659
这个倒有可能

73
00:02:47,900 --> 00:02:51,300
但那些在这个剧烈调整扛不住的

74
00:02:51,300 --> 00:02:52,419
牺牲掉的投资者

75
00:02:52,419 --> 00:02:54,080
我是强调这个要小心一些

76
00:02:54,080 --> 00:02:54,939
那能扛住

77
00:02:54,939 --> 00:02:58,479
未来又能找到那个比现在七姐妹更伟大的

78
00:02:58,479 --> 00:02:59,860
更厉害的公司

79
00:02:59,860 --> 00:03:00,500
当然是好

80
00:03:00,500 --> 00:03:02,319
所以要把这个逻辑关系给搞清楚

81
00:03:02,319 --> 00:03:08,009
所以我们对在美股历史峰值估值峰值也好

82
00:03:08,009 --> 00:03:08,969
情绪峰值也好

83
00:03:08,969 --> 00:03:11,909
西虹吸全球投资人的资金的峰值也好

84
00:03:11,909 --> 00:03:13,090
杠杆峰值也好

85
00:03:13,090 --> 00:03:16,750
泡沫爆破风险要十分的警惕

86
00:03:16,750 --> 00:03:17,830
如果是我的话

87
00:03:17,830 --> 00:03:19,110
我就不会过早抄底

88
00:03:19,110 --> 00:03:23,080
这是我这个小书给大家呈现的呃内容而已

89
00:03:23,080 --> 00:03:26,740
因为很多人拿到我这个书还是百万分之一了

90
00:03:26,740 --> 00:03:28,180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

91
00:03:28,180 --> 00:03:29,219
很多人担心看不懂

92
00:03:29,219 --> 00:03:29,719
没关系

93
00:03:29,719 --> 00:03:30,379
再看一遍

94
00:03:30,379 --> 00:03:35,338
嘿嘿还要边拿这个书边听我这个视频对照

95
00:03:35,338 --> 00:03:39,399
就能够看懂的时间就能提前一些

96
00:03:39,399 --> 00:03:42,139
那我做这个工作有30多年了

97
00:03:42,139 --> 00:03:44,020
那你一天之内就能看懂

98
00:03:44,020 --> 00:03:45,259
而且我还没休过假

99
00:03:45,259 --> 00:03:47,659
我还周末给你还在工作

100
00:03:47,659 --> 00:03:50,229
我工作了40多年了

101
00:03:50,509 --> 00:03:51,830
你能一天就能看懂

102
00:03:52,830 --> 00:03:54,210
那不是神童吗

103
00:03:54,210 --> 00:03:56,969
但是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看

104
00:03:56,969 --> 00:04:00,459
那可能就离能看懂就能够提早一天咯

105
00:04:00,459 --> 00:04:01,579
其实很简单的

106
00:04:01,579 --> 00:04:03,058
我这个就是写给小白看的

107
00:04:03,058 --> 00:04:04,538
哈哈哈再见

108
00:04:05,618 --> 00:04:08,060
做个好人

109
00:04:08,060 --> 00:04:09,780
做个好人

110
00:04:11,419 --> 00:04:16,300
星星之火也温暖他人

111
00:04:17,300 --> 00:04:19,839
做个好人

112
00:04:19,839 --> 00:04:22,288
做个好人

113
00:04:22,288 --> 00:04:24,920
人心定能换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みやまさ-MYMS 两天12个视频,这真是历史天量了吧[微笑] 182 16 2026-06-07 21:55
我_能说什么- 视频量能已经快赶上3.21那次的量了[大哭] 139 11 2026-06-07 22:06
文班肉变器切特 为了化债啊,美股摩根大通可口可乐美国银行证券这些老登股在去年8月,9月,10月,今年1月被大手笔压单就是为了控制指数,好让明尼苏达,洛杉矶,圣安东尼奥,达拉斯这些地方政府高位卖掉他们持有的科技股。 138 20 2026-06-07 21:56
B1ueb1obz 评论区还有人说大霄唱空太早的,自己去看看国家队etf最近半年的持仓情况,大霄的思路就是最标准的国家队的手法,他在真的教你国家队的大钱(注意不是游资和私募)是怎么玩的。真正的大钱不会等到股价的最顶点再卖,而是在途中一点一点就出干净了,出不干净的还要自救,你以为那些复杂顶,双顶或者天量单顶是怎么来的?大霄老师的视频确实是面向散户的,但是他明确说了未必要按他说的去操作,因为宏观的操作并不一定会立刻见效,而且散户和大钱根本就是两类人,你散户坚决止盈止损,进出果断,摒弃贪婪,99%的情况,只要你想,能一下子清干净,大钱重仓的在顶峰怎么一下清干净?一次性卖光就直接跌停,货还出不完。每次看大霄老师的评论区都很感慨,一堆韭菜天天宁可哭爹喊娘玩梗,也不愿意换位思考一下大钱和带着控指数任务的国家队的视角,一到下跌就完整吃满跌幅心里等着反弹,又不懂自救,真反弹了又不卖,然后死得更惨彻底被套,那这么玩你不亏钱谁亏钱? 82 14 2026-06-08 01:52
Aron___W 大霄老师:几年啦,终于让我逮到了,这不得狠狠发几十个视频[doge] 万一后面美股又历史新高了怎么办[大哭] 64 9 2026-06-07 22:06
阿鱼Sensei 大漂亮难得大跌一天直接给大霄跌放量了,视频不带停的[笑哭] 53 1 2026-06-07 22:13
风夏树暖 几百倍pe的科创板,300倍pe的寒武纪意欲何为?英伟达pe才31啊,谁是泡沫,谁是垃圾? 41 12 2026-06-07 23:21
a凡尘烟火a 有人统计过这周末发了多少视频了吗[吃瓜],或创今年新高[打call] 38 1 2026-06-07 21:57
名短易记易重复 很难理解 自家好玩 为什么都去别家玩 正确的逻辑应该是把自家建设得更好玩 吸引大家都来玩 他们的逻辑是不让去别家玩 35 9 2026-06-07 22:10
ManuGinobiliiii 这是怎么做到一天发5 6条都是车轱辘话的[笑哭] 33 3 2026-06-07 22:02
y黄泉 我已经一天没听到韩国是有实打实的业绩了,那边的散户得多少人爆仓啊,太惨了 32 11 2026-06-08 08:12
聿月_ 别发了大哥,我就1万块钱美股周一我卖还不行吗[笑哭] 32 4 2026-06-07 22:17
大a价值投机者 我看了下评论,疯狂嘲讽大霄老师,炒股的人已经疯狂了,不管在什么时候,尊重一个能为他人着想的高知,这不是很基本的吗? 27 10 2026-06-08 00:24
零次青 请有序离场,不要踩踏 18 2 2026-06-08 08:07
PAGE_FAULT 那为什么A股不能吸引全球资金来投资呢?? 16 12 2026-06-07 22:02
锡恩对不对 说给你听听而已,真完善了做空机制,全球资金进来砸利好拉利空砸,它可控不住盘[笑哭]控不住盘还怎么收割,整个大a就是个风味股市 8 0 2026-06-08 07:33
请叫我喵大仙儿 [doge]大霄,这次是先救香港还是先救内地??? 8 0 2026-06-08 00:00
Vine丿vici 大霄简直是搞笑来着,但凡认真投资过美和a你就知道,大a的走势有多恶心 3 0 2026-06-08 00:18
前瞻套牢股神 大A比台湾日本韩国股市都还垃圾,问问有几个散户赚钱? 2 1 2026-06-08 02:24
普通的沙漏 几万十几万的小散最好别听大霄忽悠,信他还能赚钱的都是七位数八位数资产的人,小钱入市的坚定待在主线就行。现在美国摆明了拿AI赌国运,并且这条路中国也必须要跟,属于第四次工业革命,一旦没跟上又会被压着打。AI具身智能要真被老美遥遥领先突破了那中国这些年的努力又得泡汤 2 1 2026-06-07 23:58
弹幕

共 66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懂你意思 大霄老师一天发6个视频,意欲何为? 那么大a有没有泡沫呢 怎么发这么多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还在放量 大霄放量了 视频又放巨量了 "美国"制造泡沫 何意味 并非美国 意欲何为 当然,大小老师说的都是美股,至于某市场意欲何为不得而知 或不是美国 哈哈哈 当然 我说的是美股 或不是不是美国 我们也可以出,那你能像美股一样涨吗 注意 他说的是美股 股市都这样 美国这次会不会压错宝 或是美国 算是金融战争 大A也是吧…… 这个真是美国 半斤八两吧 那为啥人家不投a股呢? 这真说的美股 A股不是涨了一千多点了,没赚到钱不是你自己的事情吗 懂你意思 这肯定说的美股啊 居然真在说美股 大霄老师感觉要睡着了....其实该怎么做大家心里都门清,只是知行难合一了 里面要是有少爷小姐的话,希望多割,双输好过单赢 癌股不也如此 谁让你a股天天跌呢,说的人家老美好像很坏一样 说的就是印度啊 最近那几个科技ipo不就这样 斯里兰卡上市完还要去印度上市一遍 我是新粉,他一直提示风险,没想到真来了 大a只能骗自己人钱,老美可以吸全球 必须投币了这期 数不胜数 ipo 懂得说谁了 如何才能不掏钱让口袋里才有钱呢? 不投资美股,投资A股? 回报低? 回报低指的是对于后续跟风投的,或者刚好踩到周期下跌的 帮助大股东改善生活 前面的,没错就是要投A股,A股很好,马上就会证明了 懂你意思 不养肥了怎么杀 当然不应该政府买单 说的是港股 你a股亏钱了谁给你承担?不还是你自己承担, 有钱在哪,负债那么高 我们也想,金融圈做不到,净坑散户了 薛定谔的泡沫 你都认为见顶了,还抄什么底,只会一直跌 听懂了 那还得了 谢谢老师 嘻嘻 啊呀,骇死我了 熊市结束了,快上车 严肃上车 结束了 结束抄底 大宵老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