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韩国监管发出警告

BV1ak5M62EsZ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12 14:04
时长 6分41秒
播放 43027
点赞 824
评论 504
弹幕 45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该视频暂无字幕,暂时无法生成学习笔记。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字幕

评论

共 32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听那风 你以为的板块轮动: 科技→锂电→商业航天→医药→消费→资源→科技; 实际上的板块轮动: CPO→CPU→PCB→CCL→存储→光芯片→CPO→CPU 114 4 2026-05-12 14:42
SeAuPoInSb [doge] 108 7 2026-05-12 14:11
aprilsir2 好的,接下来我们将面临极致的抱团,让那帮老登知道什么叫「涨的时候没你,崩的时候领跌[doge]」 87 24 2026-05-12 14:05
白面鸮鸮鸮鸮鸮鸮鸮 是地球大顶吗😭😭😭 61 36 2026-05-12 14:07
老登或成最终赢家 梭哈老登 58 2 2026-05-12 14:16
小铭同学qwp 锁住成本了,利润真在奔跑[星星眼] 58 20 2026-05-12 14:07
三司平野绫 黑五类:我爱降点小温[星星眼] 54 5 2026-05-12 14:11
一大米哦 给所有人发一个红包,谁也不落下[doge] 50 0 2026-05-12 14:10
有些路注定是孤独的O 爱玩[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38 18 2026-05-12 14:53
樂Leroy 大霄怎么看待韩国把ai赚钱直接分给老百姓,他们怎么那么坏啊 38 22 2026-05-12 14:06
北极熊ccf 这是啥意思啊,机构在进场,主力和散户要跑? 23 23 2026-05-12 14:28
Steve1n 有警示就说明那就还能涨,牛市宜捂股,当然我讲的是日韩美股[doge] 22 0 2026-05-12 14:06
对温迪打过胶 韩国监管发出警告,但我们不理会它[呲牙] 21 2 2026-05-12 14:06
本帮红红红烧肉 总觉得大宵老师有点杞人忧天了, 别人是正规市场,别人市场股民全部赚钱,反观某些市场呢? 到底是让全市场股民赚钱是好市场还是 让大家亏钱的是好市场呢 19 4 2026-05-12 15:01
吸完猫吸熊猫 好股票 19 26 2026-05-12 14:45
落樱泡酒 买的是好人股吗 18 6 2026-05-12 14:51
别吵了喵 最重要的一件事,大霄老师好像没说 不要抄底 不要以为这波行情结束的时候,涨了100 200的票,跌下去10 20就是底,涨的时候你不敢买,跌的时候都要结账走人了你开始蠢蠢欲动了 千万不要有这种想法,尤其是空仓踏空行情的人,一个多月已经很久了,可能手痒难耐,但是千万别去抄底 17 1 2026-05-12 14:45
IMPORT-RANDOM 我是大霄老师粉丝,我买了长江电力持有接近 200 天,并且我在 20 元买了工业富联,35 元出的,我是最早布局英伟达的,我支持好人股 15 4 2026-05-12 17:47
哈集咪南北绿豆 再持有一千年看看 15 1 2026-05-12 14:18
Utopia理想国 连续几天三万亿 ,我劝各位小心 14 2 2026-05-12 15:02
萌小徨 我的好人股好像已经嗅到了小熊淡香,或不是洗盘[微笑][微笑][微笑] 12 0 2026-05-12 15:28
yqtxj 一个肉喇叭,天天这不敢讲,那不敢讲,牛市让人买银行,还是涨了几年在高位的银行。觉得牛市没结束的,逢低买入宽基etf,控好仓位就行了。 12 2 2026-05-12 14:34
下班一起去撸串 每天都是在提醒风险,到顶了到顶了。无语 10 1 2026-05-12 15:50
万倍做多家务 银行的动作在哪,又错一次,你推荐的全部调整,全在地球顶,科技还在山脚 10 2 2026-05-12 14:26
徐云胡弈 你a是不是涨的时候没能跟着猛涨,崩的时候一块崩[笑哭][笑哭][笑哭] 10 4 2026-05-12 14:11
昨日咩Sakumea 跌4000涨1300是怎么做到指数互有涨跌的。。公司也是恶庄,板块也是恶庄,整个市场也是恶庄。 7 1 2026-05-12 15:09
杀股如麻 实在太爱卖书了 3 0 2026-05-12 14:10
依露Iruvard 什么时候大A能涨到证监会出来发文呢 3 12 2026-05-12 14:07
霄汩 人家是喊慢点涨,不是不涨,不是地球顶,不是宇宙顶,又断章取义唱空,你先从4000+下跌出来吧,丢人 2 0 2026-05-12 14:31
锂锂子official 大霄老师已经全部中石油防守。坚守山药股,拒绝科技股山顶泡沫[眞白花音_我是天才吧] 1 0 2026-05-15 16:47
口乎口乎大目垂 小霄啊 本月已经跑输上证指数2.4个点啦 1 0 2026-05-12 15:59
我是你的心好塞 是啊,大A没有风险,呵呵,只是把散户割成韭菜苗了[滑稽] 1 0 2026-05-12 15:35
弹幕

共 45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他说的是韩国 棒子年轻人全部都是杠杆大师,万一崩盘真要出事的 笑嘻了 上证1.52,创业5.04 大霄老师后面几天惨了,最后的疯狂,会有无数无脑的来嘲讽的 注意美股已经风险17年了因为已经涨了17年多了 那么A股呢 高达有风险 都翻倍了,跌一点算什么呢 大肖老师一年多没提好人股了 嘿嘿 嘿嘿 大部分券商已经快跌破24年9月18日价格了,妥妥坏人股 这么突然间大霄脸上冒绿光 银行券商现在还能叫追吗?追跌? 笑死了 神人 哈哈哈 水皮水皮 券商还没有20240918高了 明白了,还得涨 券商里面有个海底股 好股票要跌87%? 诶嘿嘿 懂你意思 其他的地方(A) 隐射创业板是吧 笑死了 双创是吧? A股100倍 懂你意思 说的就是不敢讲的市场 一定要玩死散户,不然钱怎么给你拿走呢 喝上了? 8000点 8000点? 绷不住了 山顶 哪来的长胡子的小姐姐 上山下海 加仓白酒!!! 利好白酒 为什么要提一嘴酒 登山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