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美股三大指数收涨

BV1aVdcBZEcD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07 11:17
时长 9分1秒
播放 23787
点赞 733
评论 421
弹幕 79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860
各位好

2
00:00:00,860 --> 00:00:03,620
隔夜隔夜的美股呢是暴涨

3
00:00:03,620 --> 00:00:05,809
纳指继续暴涨2%

4
00:00:05,809 --> 00:00:09,109
费城半导体暴涨4.48%

5
00:00:09,109 --> 00:00:12,289
金融指数暴涨3.5%

6
00:00:12,289 --> 00:00:15,109
我们看看今天早上9.21分

7
00:00:15,109 --> 00:00:17,730
日本暴涨4.44%

8
00:00:17,730 --> 00:00:21,140
韩国掉了掉了小调1%

9
00:00:21,140 --> 00:00:22,600
还创历史新高

10
00:00:22,600 --> 00:00:25,140
一切看油油又窜上来了

11
00:00:25,140 --> 00:00:26,239
102

12
00:00:26,239 --> 00:00:28,949
纽约原油串呢96

13
00:00:28,949 --> 00:00:31,910
上海油631掉了5.38

14
00:00:31,910 --> 00:00:36,009
30年美债呢4.92掉了0.72个BP

15
00:00:36,250 --> 00:00:39,350
恒生指数高开1.21

16
00:00:39,350 --> 00:00:42,280
恒生科技暴涨2.41%

17
00:00:42,280 --> 00:00:45,659
还是科网股开始暴涨

18
00:00:45,659 --> 00:00:47,380
恒生科技终于发威了

19
00:00:47,380 --> 00:00:50,890
这个千万不要忽视恒生科技的

20
00:00:50,890 --> 00:00:53,390
它的波动性也是比较大的

21
00:00:53,390 --> 00:00:55,979
往往在市场比较热的时候

22
00:00:55,979 --> 00:00:58,420
是检验每个人的定力

23
00:00:58,420 --> 00:01:02,020
通常绝大多数人都经受不了这样的一个考验

24
00:01:02,020 --> 00:01:04,828
就是抵御诱惑的能力

25
00:01:04,828 --> 00:01:06,429
因为这个时候不追高

26
00:01:06,429 --> 00:01:09,310
看到别人这个每天都在赚

27
00:01:09,510 --> 00:01:11,109
心里不是滋味

28
00:01:11,109 --> 00:01:13,730
如果去追又充满了危险是吧

29
00:01:13,730 --> 00:01:15,590
但不追人每天都在赚钱

30
00:01:15,590 --> 00:01:17,180
自己又不赚钱

31
00:01:17,180 --> 00:01:18,400
这个难受啊

32
00:01:18,400 --> 00:01:21,060
这个就是巴菲特跟普通人的区别

33
00:01:21,060 --> 00:01:24,709
我们看到2000年科网股泡沫的时候

34
00:01:24,709 --> 00:01:26,790
巴菲特是被嘲笑的

35
00:01:26,790 --> 00:01:27,750
被攻击的

36
00:01:27,750 --> 00:01:29,890
认为他老了跟不上时代了

37
00:01:29,890 --> 00:01:30,870
他也没反驳

38
00:01:30,870 --> 00:01:31,689
但没反驳

39
00:01:31,689 --> 00:01:34,930
最后买了一丁点就被市场大炒

40
00:01:34,930 --> 00:01:36,590
巴菲特也买科王股啦

41
00:01:36,590 --> 00:01:37,750
巴菲特投降了

42
00:01:37,750 --> 00:01:40,310
结果呢当时5000点跌到1000点

43
00:01:40,310 --> 00:01:41,870
毁灭性的打击的时候呢

44
00:01:41,870 --> 00:01:44,120
巴菲特是毫发无损

45
00:01:44,120 --> 00:01:45,370
全身而退

46
00:01:45,370 --> 00:01:46,590
其他人都没钱了

47
00:01:46,590 --> 00:01:48,370
最终只有巴菲特能够

48
00:01:48,370 --> 00:01:51,530
那我们看历次的这个市场的高潮也是这样

49
00:01:51,530 --> 00:01:54,349
高潮过后一地鸡毛是吧

50
00:01:54,349 --> 00:01:55,750
谁能笑到最后

51
00:01:55,750 --> 00:01:59,950
在高潮的时候从进攻变成防御的人

52
00:01:59,950 --> 00:02:04,269
有足够安全的一个防御措施的人

53
00:02:04,269 --> 00:02:06,450
巴菲特现在有40%的仓位

54
00:02:06,450 --> 00:02:08,659
60%是现金

55
00:02:08,939 --> 00:02:11,400
那它的安全垫就是很足了

56
00:02:11,400 --> 00:02:15,289
而且他这个40%又是全球最好的股票

57
00:02:15,449 --> 00:02:17,069
那就算跌一半

58
00:02:17,069 --> 00:02:20,719
那他也是损失才20%

59
00:02:20,719 --> 00:02:22,259
20%是毛毛雨啦

60
00:02:22,259 --> 00:02:23,800
但是指数跌一半

61
00:02:23,800 --> 00:02:26,060
其他人可能跌了也远超50%了

62
00:02:26,060 --> 00:02:27,419
股票没他那么好

63
00:02:27,419 --> 00:02:28,620
没他那么稳健

64
00:02:28,620 --> 00:02:30,439
如果市场继续往上涨

65
00:02:30,439 --> 00:02:32,459
那他用40%

66
00:02:32,459 --> 00:02:35,739
他也可以继续的能够活下来

67
00:02:35,739 --> 00:02:36,938
他也不完全空仓

68
00:02:36,938 --> 00:02:38,218
空仓是活不下来的

69
00:02:38,218 --> 00:02:41,199
被打空了就会心态就会变形

70
00:02:41,199 --> 00:02:45,340
他就会在未来的高点奋不顾身的这个追涨

71
00:02:45,340 --> 00:02:47,199
那一下子就完了啊

72
00:02:47,199 --> 00:02:52,120
所以有一定的仓位也是让自己保持这个定力的

73
00:02:52,120 --> 00:02:54,020
因为他如果没有40%

74
00:02:54,020 --> 00:02:56,120
他早就空翻多了

75
00:02:56,120 --> 00:02:57,629
早就追高了

76
00:02:57,629 --> 00:02:59,629
但是这个40%他是很高

77
00:02:59,629 --> 00:03:01,610
仓位慢慢减了3年减下来的

78
00:03:01,610 --> 00:03:02,870
他已经减了好多年了

79
00:03:02,870 --> 00:03:03,889
这就是巴菲特

80
00:03:03,889 --> 00:03:06,500
我知道很多人听我讲巴菲特很烦

81
00:03:06,500 --> 00:03:07,900
因为压根就瞧不起他

82
00:03:07,900 --> 00:03:09,979
而且认为他讲的是美股是吧

83
00:03:09,979 --> 00:03:11,080
跟我有啥关系呢

84
00:03:11,080 --> 00:03:13,469
他就是我们的老师的老师啊

85
00:03:13,469 --> 00:03:15,870
就是一个现场教学的老师

86
00:03:15,870 --> 00:03:18,900
没有比这个更好的老师在现场教学啦

87
00:03:18,900 --> 00:03:21,349
手把手教我们怎么操作

88
00:03:21,349 --> 00:03:23,530
只是绝大多数人都不屑一顾

89
00:03:23,530 --> 00:03:25,069
往往人就是这样的

90
00:03:25,069 --> 00:03:26,870
已经拥有的摆在面前

91
00:03:26,870 --> 00:03:30,539
每天都在喂到嘴边的东西是不珍惜的

92
00:03:30,539 --> 00:03:31,840
过了若干年之后

93
00:03:31,840 --> 00:03:34,340
可能才会想到那个是多么可贵啊

94
00:03:34,340 --> 00:03:36,278
顶部是谁埋起来的嘞

95
00:03:36,278 --> 00:03:37,618
全是散户买的

96
00:03:37,618 --> 00:03:38,378
巴菲特

97
00:03:38,378 --> 00:03:40,229
还有香港那一位呢

98
00:03:40,229 --> 00:03:41,729
他是不会买顶的

99
00:03:41,729 --> 00:03:43,150
他是逃顶专家

100
00:03:43,150 --> 00:03:44,050
谁买顶的

101
00:03:44,050 --> 00:03:46,009
还不是不明就里的散户朋友

102
00:03:46,009 --> 00:03:49,060
但是有没有谁愿意告诉他们别买

103
00:03:49,060 --> 00:03:50,979
没有或者很少是吧

104
00:03:50,979 --> 00:03:53,319
巴菲特也没有告诉大家别买

105
00:03:53,319 --> 00:03:56,109
他只是说95岁了

106
00:03:56,109 --> 00:03:59,590
从来没有见过赌性这么强的人们

107
00:03:59,590 --> 00:04:00,830
嘿嘿嘿

108
00:04:00,830 --> 00:04:02,710
他并没有说不要去赌啊

109
00:04:02,710 --> 00:04:03,969
很危险的

110
00:04:03,969 --> 00:04:04,930
他没有

111
00:04:04,930 --> 00:04:05,789
因为谁都知道啊

112
00:04:05,789 --> 00:04:08,479
你要跑到那个地方说不要进去啊

113
00:04:08,479 --> 00:04:09,159
有人听吗

114
00:04:09,159 --> 00:04:10,580
是没有人听的啊

115
00:04:10,580 --> 00:04:11,400
这个就是命啊

116
00:04:11,400 --> 00:04:15,860
但是也不排除他也有人能够在这个过程里面

117
00:04:15,860 --> 00:04:17,319
他也能获得收益啊

118
00:04:17,319 --> 00:04:20,310
其实我也学习一下巴菲特先生

119
00:04:20,310 --> 00:04:22,089
我也不敢说太多

120
00:04:22,089 --> 00:04:23,930
但是不说良心又过不去

121
00:04:23,930 --> 00:04:24,610
那怎么办

122
00:04:24,610 --> 00:04:26,009
我只能是选择

123
00:04:26,009 --> 00:04:29,160
还是说一说自己以后能够问心无愧

124
00:04:29,160 --> 00:04:32,240
就像2022年的10月31日

125
00:04:32,240 --> 00:04:36,019
到2024年的9月18日

126
00:04:36,019 --> 00:04:38,360
这段时间一样的道理

127
00:04:38,360 --> 00:04:41,509
如果我完全可以选择不说是吧

128
00:04:41,509 --> 00:04:43,410
但是不说心里又难受

129
00:04:43,410 --> 00:04:45,550
我还是选择说现在这个阶段

130
00:04:45,550 --> 00:04:48,449
美股每天都在创新高

131
00:04:48,449 --> 00:04:51,620
日股今天涨4.9%

132
00:04:51,980 --> 00:04:54,639
韩股昨天涨6.45%

133
00:04:54,639 --> 00:04:55,980
前天涨5%

134
00:04:55,980 --> 00:05:00,259
都已经进入了一个叫做放烟花的阶段

135
00:05:00,500 --> 00:05:02,800
全球放烟花是这么一个阶段

136
00:05:02,800 --> 00:05:05,589
费城半导体是2000年

137
00:05:05,589 --> 00:05:10,490
同样的甚至超越2000年的一个上涨幅度了

138
00:05:10,490 --> 00:05:14,470
25天涨50%以上

139
00:05:14,470 --> 00:05:16,050
因为昨天又涨4%

140
00:05:16,050 --> 00:05:20,290
这个时候一个完整的投资理念就非常的重要了

141
00:05:20,290 --> 00:05:23,110
如果我是价值投资

142
00:05:23,110 --> 00:05:25,110
那就不应该追高

143
00:05:25,110 --> 00:05:27,189
如果我是趋势投资

144
00:05:27,189 --> 00:05:31,230
而且又具备比其他人都要强的逃顶的能力

145
00:05:31,230 --> 00:05:33,500
就是虎口拔牙能力

146
00:05:33,500 --> 00:05:34,720
我觉得不好

147
00:05:34,720 --> 00:05:35,500
还是不要

148
00:05:35,500 --> 00:05:36,620
他是不应该追它

149
00:05:36,620 --> 00:05:37,779
又每天涨

150
00:05:37,779 --> 00:05:40,930
哈哈哈嗯这个也确实很尴尬

151
00:05:40,930 --> 00:05:42,709
其实我没有多少本领

152
00:05:42,709 --> 00:05:44,370
只是喜欢坐脚不抬

153
00:05:44,370 --> 00:05:48,430
还是比较符合绝大多数人的

154
00:05:48,589 --> 00:05:50,250
你说他那么高手

155
00:05:50,250 --> 00:05:52,290
具备虎口拔牙的能力

156
00:05:52,290 --> 00:05:54,178
具备逃顶的能力

157
00:05:54,178 --> 00:05:55,699
其实具备这些能力的人

158
00:05:55,699 --> 00:05:56,639
他早就不对抗

159
00:05:56,639 --> 00:05:59,870
在22年的10月31日

160
00:05:59,870 --> 00:06:02,170
到24年的918之前

161
00:06:02,170 --> 00:06:03,430
他早就建好仓位了

162
00:06:04,470 --> 00:06:05,709
还用得着现在追吗

163
00:06:05,709 --> 00:06:08,048
哈哈追的都是不懂的人

164
00:06:08,048 --> 00:06:09,848
嘎空的人无奈的才追高的

165
00:06:09,848 --> 00:06:11,209
被噶空了才追高

166
00:06:11,209 --> 00:06:14,459
被噶空的人本来就已经丢掉了

167
00:06:14,459 --> 00:06:15,899
他的淡定和从容

168
00:06:15,899 --> 00:06:18,310
本来就战略上就错了嘛是吧

169
00:06:18,310 --> 00:06:19,529
明知那是虎口

170
00:06:19,529 --> 00:06:20,829
还敢去拔牙是吧

171
00:06:21,730 --> 00:06:26,439
所以我还是觉得最高还是要注意一点风险是吧

172
00:06:27,639 --> 00:06:29,660
起码注意仓位吧是吧

173
00:06:29,660 --> 00:06:32,129
在我说的那个期间

174
00:06:32,129 --> 00:06:36,670
22年10月31日到24年的918之前

175
00:06:36,670 --> 00:06:38,899
买1万追高买一块

176
00:06:38,899 --> 00:06:39,839
这是可以的

177
00:06:39,839 --> 00:06:41,699
或者是买一毛是可以的

178
00:06:41,699 --> 00:06:43,100
买一块一都多了

179
00:06:43,100 --> 00:06:44,800
这样告诉大家

180
00:06:44,959 --> 00:06:47,560
买一毛或者是买一分可能合适一些

181
00:06:47,560 --> 00:06:49,160
甚至买0.0001分

182
00:06:49,160 --> 00:06:50,000
做一个动作

183
00:06:50,000 --> 00:06:51,279
知道危险的动作

184
00:06:51,279 --> 00:06:53,970
虎口拔牙就不要拿手去拔

185
00:06:55,490 --> 00:06:56,449
拿什么东西去拔

186
00:06:56,449 --> 00:06:57,529
隔着一个山头

187
00:06:57,529 --> 00:06:58,730
拿一个无人机

188
00:06:58,730 --> 00:07:00,360
隔一个山头都不行

189
00:07:00,360 --> 00:07:02,040
隔一个半个地球

190
00:07:02,040 --> 00:07:05,819
拿一个无人机去遥控的时候拔一拔再可以

191
00:07:05,819 --> 00:07:07,100
不要拿手去拔

192
00:07:07,100 --> 00:07:08,240
一分钱都多了

193
00:07:08,240 --> 00:07:09,980
应该是买一分才对

194
00:07:09,980 --> 00:07:10,779
为什么要买呢

195
00:07:10,779 --> 00:07:12,740
当然这是我个人的意见

196
00:07:12,740 --> 00:07:15,319
您要买我也不敢拦着

197
00:07:15,319 --> 00:07:17,800
因为这是每个人自己的选择

198
00:07:17,800 --> 00:07:20,019
如果是看过我这个小书

199
00:07:20,019 --> 00:07:21,649
就懂得怎么做

200
00:07:22,009 --> 00:07:25,579
当然不排除以后有更大的七姐妹出现了

201
00:07:25,579 --> 00:07:27,860
但是出现七姐妹的同时

202
00:07:27,860 --> 00:07:28,980
5000家不见了

203
00:07:28,980 --> 00:07:32,649
就2000年的同样事情发生的时要买

204
00:07:32,649 --> 00:07:35,529
你能有买到未来七姐妹的能力

205
00:07:35,529 --> 00:07:38,069
我觉得就这一分钱可以买

206
00:07:38,069 --> 00:07:40,569
如果没有这个能力买到5000家的能力

207
00:07:40,569 --> 00:07:42,970
绝大多数人都只拥有买到那个不见了

208
00:07:42,970 --> 00:07:44,250
5000家的能力

209
00:07:44,250 --> 00:07:48,319
那一分就不要去送了是吧

210
00:07:48,759 --> 00:07:51,639
当然有有未来的更牛的七姐妹

211
00:07:51,639 --> 00:07:55,480
那就是未来的更牛的七姐妹

212
00:07:55,480 --> 00:07:56,439
有没有可能

213
00:07:56,439 --> 00:07:57,360
当然有可能

214
00:07:57,360 --> 00:07:58,139
时代在发展

215
00:07:58,139 --> 00:07:58,959
世界在进步

216
00:07:58,959 --> 00:08:00,399
科技在进步是吧

217
00:08:00,399 --> 00:08:04,709
那现在一个七姐妹可能就等于当时的5000家

218
00:08:05,949 --> 00:08:08,069
当然要现在一个七姐妹

219
00:08:08,069 --> 00:08:10,658
就等于一个国家的GDP了

220
00:08:10,658 --> 00:08:12,559
那什么可能都有吧

221
00:08:12,559 --> 00:08:15,699
未来一个七姐妹可能拿一个耳环出来

222
00:08:15,699 --> 00:08:19,759
就可能比现在的七姐妹都厉害了

223
00:08:19,759 --> 00:08:20,759
有没有可能

224
00:08:20,759 --> 00:08:21,680
当然有可能

225
00:08:21,680 --> 00:08:25,990
那如果还拿着未来一个耳环那个姐妹

226
00:08:25,990 --> 00:08:29,029
那我觉得留在坐轿子上

227
00:08:29,029 --> 00:08:30,389
等别人抬上去

228
00:08:30,389 --> 00:08:31,810
到时候扔个耳环出来

229
00:08:31,810 --> 00:08:33,309
就把现在七姐妹给收了

230
00:08:34,750 --> 00:08:36,789
也是很不错的是吧

231
00:08:36,789 --> 00:08:37,580
再见

232
00:08:37,580 --> 00:08:41,100
这是我这个小书给大家分享的内容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三司平野绫 大霄老师,黑五类又美美的防御上了[星星眼] 107 11 2026-05-07 11:26
没人在乎我自己 [吃瓜] 96 22 2026-05-07 11:37
猫喵喵概念股 大霄老师,美股啥时候才能到顶啊[墨镜] 92 33 2026-05-07 11:19
霄汩 哭美股8个月,存储涨了30倍,加油,再哭一年总能哭来大跌,到时候又能上嘴脸早就说过的了[尘白禁区_得意] 52 4 2026-05-07 11:41
Royzic 或东升西落 38 1 2026-05-07 11:30
零次青 某队怎么不砸了,加大力度啊[doge] 37 10 2026-05-07 11:22
林风鸾 这样想,给自己一个合理的预期年化收益 这样追不追高就有答案了,如果能安全的达到就不用追高 平均10%的年化,只要有耐心,中证红利全收益都能做到的 实在眼馋就配点儿,总想着翻倍的话,腰斩和翻倍,机遇与风险并存 36 34 2026-05-07 11:34
只记得日出很美 没事,我先在美股享受暴涨,等跌了再说 31 4 2026-05-07 11:23
努力搞钱基 要站在光里,不要光站在那里[打call] 28 16 2026-05-07 11:31
新生代韭菜馅饼 韩国昨天涨6个点今天跌0.24 今天日经涨5个多点 [doge] 巴菲特买日经真是神来一手 25 3 2026-05-07 11:22
攀爱小小罗 [doge] 24 0 2026-05-07 16:14
什菜 存储芯片由于国外龙头超预期的业绩,带动了国内相关产业链公司的暴涨,大宵说的顶一直都是国内,要知道,业绩超预期的是国外的存储龙头,国内这些是补涨。没有实际业绩的支撑持续性是不如真龙头的[doge]所以大宵提示的一直都没错,你要买你要追就去追国际龙头,国内就当套利,涨不动了就跑 23 10 2026-05-07 11:35
谁问你啦 寒武纪:我已在顶峰,何来仰望? 海光信息:国产替代之日,骑士归来之时! 中际旭创:光的尽头,由我定义! 宁德时代:六千点的风景,我替 A 股先看! 通富微电:封测之巅,我即规则! 兆易创新:美光?不过是我脚下尘埃! 佰维存储:闪迪能做的,我只会更强! 江波龙:一梦成真,存储世界第一! 东阳光:算力浪潮,我主沉浮! 中科曙光:曙光所至,阴霾尽散! 亨通光电:世界,由我连接 紫金矿业:金银为骨,资源为王! 德方纳米:磷酸铁锂,即是艺术! 贵州茅台:不创新低,已是胜利! 五粮液:浓香之下,难有对手! 隆基绿能:阳光所及,皆为我疆! 22 2 2026-05-07 11:54
御武弥生 兄弟们,我已经尽力了,买了一手把小日子买崩了3天,无奈敌人火力太猛,还是压制不住啊[妙啊] 18 3 2026-05-07 11:28
双子大大 买好人股的想必已经体会到了,这个市场开门就是为了割韭菜,真正赚钱的是追高老虎嘴里抢肉吃,当然你买银行股一直跌的话,每跌20%补仓,拿五年,还是有利润的,看自己的期望在哪里了。李大霄老师有任务在身不可能喊大家清仓的,不敢搏一搏追高的,我建议清仓。但论正规还是对岸市场正规[doge_金箍] 17 0 2026-05-07 12:46
受伤的海绵体 买了美股,每天都睡不好吃不香,生怕他下跌 16 7 2026-05-07 11:31
八里潇洒哥 纳指卖了进恒科了[笑哭][笑哭][笑哭] 15 7 2026-05-07 11:26
ST满仓梭哈 今天锂不行了被强杀[笑哭][笑哭] 15 12 2026-05-07 11:18
爱丽丝梦游怡红院 好人股都被证金砸麻了 14 0 2026-05-07 11:20
友利奈绪吃什么 我先来,金螳螂是好股票吗[喜欢] 14 4 2026-05-07 11:19
弹幕

共 79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cfvgvvvgvgvgvg 一万点跑不了了 价值投资一项是资产配置的主要选择 或考验价值投资理念心态 老师都没声音了 大空头的玻璃又被干爆了,每个行业它都有它的周期,周期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 这么高,那还得了 又活不起了 东方巨龙 恒生科技又称外卖科技 又开始了 恒科高么? 恒科都跌多久了 哈哈哈 美股顶尖ai那确实吊啊 没有前瞻性,只会追涨是这样的 追恒科还行吧,按大萧的视角看不高不低 每天都活在上涨的恐惧中 为什么巴菲特在美股,敢不敢来A股 说好的A股价值洼地呢,到底巴菲特傻还是俺们傻 他的股票很多都是油 全球最好的 哪个美股不是全球最好 那我买伯克希尔 那买货币基金吧 我买平安 不烦 多讲 现在网友哪还能瞧得起巴菲特啊,百分之百盈利的一抓一大把 金融老师傅 李嘉诚 良言难劝该死的鬼,你这跟劝赌狗不要进赌场有什么区别 香港那位真的是不错,股市楼市底部的时候说有闲钱的普通人可以出来买一些了(大意) 李菲特说了 哈哈哈 那你现在见到啦 感谢大宵老师 只能点到为止啦 坏了我只有百分之二十的仓位 你要学你先晒你的收益,别只动嘴皮子 哈哈哈哈哈 大霄老师辛苦了 14597 不说了吧,说太频繁,这些人也不会听的,几十年了,都一样结果,但是其实你底部可以推荐科技股 不说心里又痒还是说点吧 不说没法卖书啊 大A敢这么涨,建农工商全给拉-10%给指数按地板上 意思是还能涨两年。 感恩大霄老师~~~ 视频时长或放量 今天能蹦吗?不能蹦那你说什么顶部啊? 说的是美股吧? 价值投机 今天红利低波和银行又跌了 不吃最后一头甘蔗 现在怕什么 买一手,但是是寒王 卖可以 或利好低空经济 明白了,我隔着个太平洋靠基金公司买美股没问题的( 利好外星科技 哈哈哈哈 负1分,懂了,空他! 或做空 拿利润去拔 去哪里买负的呢 做空做空 负一分?哈哈,大空头 买多不如买空 本金保卫战 就是没有能力买到未来的七姐妹,有能力能看不出来24年买半导体? 等新的七姐妹水落石出再买也不迟的 我了个天 利好芥子空间 小书好 七姐妹 或震荡 还真是七姐妹 这些素材也是亏他能找到 弹琴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