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0:00:06,900 --> 00:00:07,379
行吗
2
00:00:07,379 --> 00:00:08,500
现在现在OK吗
3
00:00:09,820 --> 00:00:10,699
现在OK吗
4
00:00:10,699 --> 00:00:12,179
听得见吗
5
00:00:13,650 --> 00:00:15,130
你们都在吗
6
00:00:15,130 --> 00:00:16,589
在的话扣个一
7
00:00:16,589 --> 00:00:18,929
我看不见你们在不在
8
00:00:20,579 --> 00:00:21,500
行行行行行
9
00:00:21,500 --> 00:00:23,239
我因为我因为我播
10
00:00:23,239 --> 00:00:24,559
我在外面
11
00:00:24,559 --> 00:00:25,859
就是我在路上
12
00:00:25,859 --> 00:00:28,170
所以我就一个手机播
13
00:00:28,170 --> 00:00:30,250
然后我不知道
14
00:00:30,250 --> 00:00:31,769
我因为我播了
15
00:00:31,769 --> 00:00:34,210
我就没法看那个股票市场的
16
00:00:34,210 --> 00:00:38,130
这是对一个什么的一个变化
17
00:00:40,000 --> 00:00:41,179
再怎么样
18
00:00:41,179 --> 00:00:45,000
就就现在现在半导体指数还在往下挫吗
19
00:00:45,000 --> 00:00:46,600
串吗
20
00:00:48,320 --> 00:00:49,399
因为我看不见
21
00:00:49,399 --> 00:00:53,259
我就不得我用手机就一个视频播
22
00:00:53,259 --> 00:00:56,000
现在还在网上传吗
23
00:01:01,179 --> 00:01:02,740
应该止跌了
24
00:01:02,740 --> 00:01:04,299
我看看
25
00:01:16,280 --> 00:01:19,260
那就还行啊
26
00:01:19,260 --> 00:01:20,920
那就还行
27
00:01:21,280 --> 00:01:25,879
我看看那就那就那就那就还挺好的
28
00:01:26,920 --> 00:01:29,120
还没有一波带走
29
00:01:31,780 --> 00:01:37,500
不过这种跳空低开再往下窜嗯
30
00:01:37,500 --> 00:01:39,920
比较比较危险
31
00:01:39,920 --> 00:01:41,700
真的很危险
32
00:01:43,799 --> 00:01:45,319
大家多少层仓位啊
33
00:01:47,239 --> 00:01:49,000
多少仓位
34
00:01:53,840 --> 00:01:55,879
那乌龙多好
35
00:01:55,879 --> 00:01:57,299
大概多少仓位
36
00:01:57,299 --> 00:01:58,319
零零整仓
37
00:01:58,319 --> 00:02:00,019
那那那那挺好的
38
00:02:00,019 --> 00:02:01,760
大概多少仓啊
39
00:02:02,430 --> 00:02:03,489
50%
40
00:02:03,489 --> 00:02:06,069
20%还是100%
41
00:02:06,930 --> 00:02:10,250
就就是大家不论多少仓
42
00:02:10,250 --> 00:02:15,150
都有一个都有一个必须必须要知道的
43
00:02:15,150 --> 00:02:17,250
接下来的两个时间点
44
00:02:17,250 --> 00:02:19,039
第一个是4SPX
45
00:02:19,039 --> 00:02:24,319
对这个市场到底因为space肯定一上市
46
00:02:24,319 --> 00:02:26,289
你要不涨要不跌
47
00:02:26,289 --> 00:02:28,990
你爹的话不得有人接吗
48
00:02:28,990 --> 00:02:33,939
那你也要有瞅瞅流动性的问题
49
00:02:34,460 --> 00:02:35,379
那你涨的话
50
00:02:35,379 --> 00:02:36,840
那就更不用说了
51
00:02:36,840 --> 00:02:42,099
那么还有第二个问题就是记住6月18号的期权
52
00:02:43,020 --> 00:02:50,300
本月的月本月的期权他是的延续三个月
53
00:02:50,300 --> 00:02:51,180
两个月
54
00:02:51,180 --> 00:02:57,989
就这一波牛市的做市商的正伽马清空
55
00:02:59,028 --> 00:03:04,129
就就是他不再会是逢低必买了
56
00:03:04,129 --> 00:03:04,949
懂吗
57
00:03:04,949 --> 00:03:11,590
就注册商他的一个期权结构就决定了它不再会逢低必买
58
00:03:11,590 --> 00:03:14,969
它会变成更加的随机哎
59
00:03:14,969 --> 00:03:23,599
讲讲简单呢就是从现在的逢低必买变成了追涨杀跌
60
00:03:24,159 --> 00:03:26,240
就做智商会追涨杀跌
61
00:03:28,599 --> 00:03:31,959
所以6月份困难模式
62
00:03:31,959 --> 00:03:34,218
宝宝们6月份是困难
63
00:03:34,218 --> 00:03:37,778
就是6月份可能又是分化轮动
64
00:03:37,778 --> 00:03:41,050
甚至可能是大盘直接绷不住了
65
00:03:41,050 --> 00:03:47,289
这有可能就是今天不要看半导体到底反不反弹
66
00:03:47,289 --> 00:03:54,590
半导体所有的反弹都是为了如果在如果在软件也崩了的话
67
00:03:54,590 --> 00:03:59,219
半导体的反弹只是日内交易的
68
00:03:59,539 --> 00:04:01,960
这这这这这一个东西懂吧
69
00:04:01,960 --> 00:04:06,939
日内交易的这东西它不是一个咳
70
00:04:08,280 --> 00:04:10,680
它不是一个真正反弹
71
00:04:11,280 --> 00:04:13,300
当然我也不能这么说吧
72
00:04:13,300 --> 00:04:17,100
只能说他也会有双顶顶
73
00:04:17,100 --> 00:04:20,660
不过呢因为博通还有最近的
74
00:04:20,660 --> 00:04:22,579
因为小作文对吧
75
00:04:22,579 --> 00:04:24,908
韩国今天的小作文
76
00:04:25,309 --> 00:04:30,389
什么英伟达的最新的产品要用的存储
77
00:04:30,389 --> 00:04:32,569
要砍半对吧
78
00:04:32,569 --> 00:04:37,689
基本上就直接对准了两个最核心的炒作热点
79
00:04:37,689 --> 00:04:38,490
一个是光
80
00:04:38,490 --> 00:04:39,430
一个是存储
81
00:04:39,430 --> 00:04:42,509
下刀了吧是吧
82
00:04:42,509 --> 00:04:47,350
这两个最核心的存储下这两个最核心的板块下刀了
83
00:04:47,639 --> 00:04:54,939
这说明了其实市场上面已经是不再无脑无脑往上冲了
84
00:04:56,019 --> 00:04:56,819
肯定会这样的
85
00:04:56,819 --> 00:05:00,310
肯定会有影响的嗯
86
00:05:00,310 --> 00:05:02,970
然后看博通
87
00:05:02,970 --> 00:05:04,730
今天主要是看博通
88
00:05:04,730 --> 00:05:06,918
还有看呃
89
00:05:06,918 --> 00:05:08,418
存储这些无所谓了
90
00:05:08,418 --> 00:05:10,139
因为存储这一些的话
91
00:05:10,139 --> 00:05:13,389
它是纯靠的资金面再跌一下
92
00:05:13,389 --> 00:05:14,029
拉回一下
93
00:05:14,029 --> 00:05:16,009
为了卖卖卖卖卖卖
94
00:05:16,009 --> 00:05:18,589
卖完之后又跌又又涨一点点
95
00:05:18,589 --> 00:05:19,430
卖卖卖卖卖
96
00:05:19,430 --> 00:05:20,779
他是这样的
97
00:05:20,779 --> 00:05:21,959
他是这样
98
00:05:21,959 --> 00:05:26,100
他的所有的涨就是为了不要让它跌这么快
99
00:05:26,689 --> 00:05:31,408
小钱小部队掩护大部队撤退
100
00:05:32,369 --> 00:05:33,408
就这样
101
00:05:33,408 --> 00:05:37,589
然后你说如果这种从现在开始
102
00:05:37,589 --> 00:05:39,750
我因为我没有看见盘盘面啊
103
00:05:39,750 --> 00:05:40,670
我在直播
104
00:05:40,670 --> 00:05:42,250
然后我一个手机
105
00:05:42,250 --> 00:05:46,769
一旦今天无论怎么样哈
106
00:05:46,769 --> 00:05:48,410
IGV也好
107
00:05:48,410 --> 00:05:50,569
微软微软这个无所谓了
108
00:05:50,569 --> 00:05:52,959
因为微软这个已经跌无可跌了
109
00:05:52,959 --> 00:05:55,600
他支撑位很很强的
110
00:05:55,600 --> 00:05:57,839
他支撑位下方支撑位就两
111
00:05:57,839 --> 00:05:58,920
就这两三个点
112
00:06:00,120 --> 00:06:04,790
OK它下面所有的什么
113
00:06:04,790 --> 00:06:12,410
它下面所有的IGV这一些前几大持仓如果都下跌
114
00:06:12,410 --> 00:06:16,110
就证明了将近两个多月
115
00:06:16,110 --> 00:06:17,550
要不就是空投
116
00:06:17,550 --> 00:06:18,189
要不多投
117
00:06:18,189 --> 00:06:18,829
要不多投啊
118
00:06:18,829 --> 00:06:19,649
要不空投
119
00:06:19,649 --> 00:06:24,569
最起码这种配对交易他是有多头的
120
00:06:25,290 --> 00:06:26,129
懂吗
121
00:06:26,129 --> 00:06:27,089
宝宝们
122
00:06:27,089 --> 00:06:31,490
最起码他是有多头在他不会没有多头
123
00:06:31,490 --> 00:06:35,800
在如果这最多成交量最多
124
00:06:35,800 --> 00:06:43,399
人最多机构去做的这一波这一个配对它失效了
125
00:06:43,399 --> 00:06:45,358
而且是是什么样
126
00:06:45,358 --> 00:06:46,999
是多头
127
00:06:46,999 --> 00:06:48,959
这种做轮动的
128
00:06:48,959 --> 00:06:51,089
多头变空头
129
00:06:53,000 --> 00:06:55,560
那就真的剩下空头了
130
00:06:56,009 --> 00:06:59,610
那么这一波的空投他会去哪里
131
00:06:59,930 --> 00:07:01,410
或者是剩下的多多
132
00:07:01,410 --> 00:07:02,990
他会去哪去
133
00:07:02,990 --> 00:07:05,089
保守反保守板块
134
00:07:05,089 --> 00:07:06,480
你聊呀
135
00:07:06,480 --> 00:07:07,639
COSTCO啊
136
00:07:07,639 --> 00:07:08,779
必须消费品
137
00:07:08,779 --> 00:07:21,408
可是记住宝宝们记住这一波的COSTCO和上一波的关税打仗完全是不一样的
138
00:07:21,408 --> 00:07:22,509
宝宝们
139
00:07:22,509 --> 00:07:27,319
因为这一波是利率问题
140
00:07:27,319 --> 00:07:29,519
就是COSTCO包括沃尔玛
141
00:07:29,519 --> 00:07:32,660
他财报本身它是不行的
142
00:07:32,660 --> 00:07:36,240
之前是他的财报很棒的
143
00:07:36,360 --> 00:07:41,970
就是现在资金去那一些防守的板块
144
00:07:42,250 --> 00:07:47,988
他这些工这些板块他业绩是不好的嗯
145
00:07:47,988 --> 00:07:51,668
所以只不过是一个资金轮动
146
00:07:51,668 --> 00:07:54,428
短短轮动的问题
147
00:07:54,428 --> 00:07:56,944
超短轮动的问题
148
00:07:58,418 --> 00:08:03,358
所以也是一个会比以往我们看见的这种啊
149
00:08:03,358 --> 00:08:05,819
这种先在上面盘整啊
150
00:08:05,819 --> 00:08:07,288
然后再轮动
151
00:08:08,000 --> 00:08:10,279
这一种要激烈很多
152
00:08:10,279 --> 00:08:14,829
回调的时候微调情况会激烈非常多
153
00:08:14,829 --> 00:08:18,329
所以大家一定一定一定要知道有这个点在
154
00:08:19,410 --> 00:08:20,850
不要说
155
00:08:23,120 --> 00:08:24,379
没有办法呀
156
00:08:24,379 --> 00:08:27,629
这个你没有办法降息
157
00:08:27,629 --> 00:08:28,269
懂吗
158
00:08:28,269 --> 00:08:30,529
宝宝们就没法降息
159
00:08:30,529 --> 00:08:35,799
你看哪里有没有一个数据证明它会降死
160
00:08:37,279 --> 00:08:38,860
不会加
161
00:08:39,179 --> 00:08:41,159
虽然我认为是不会加
162
00:08:41,159 --> 00:08:43,539
因为我有不少嗯
163
00:08:43,539 --> 00:08:47,769
我有不少的朋友也是在国外的对吧
164
00:08:47,769 --> 00:08:49,809
我自己就是一个广东人
165
00:08:49,809 --> 00:08:50,889
靠近广东的
166
00:08:50,889 --> 00:08:53,149
还我家里还还是一个比较什么
167
00:08:53,149 --> 00:08:59,129
还是一个办个华侨航安我我我知道就是不会加
168
00:08:59,129 --> 00:09:00,470
我个人倾向不会加
169
00:09:00,470 --> 00:09:05,000
当然今天出了这一个大肥农之后
170
00:09:05,000 --> 00:09:07,870
利率市场它的压注他是要加的
171
00:09:07,870 --> 00:09:09,730
就说我个人还是比较乐观
172
00:09:09,730 --> 00:09:16,110
可是降息的的肯定往后移特别长时间
173
00:09:17,860 --> 00:09:19,399
降息肯定会往
174
00:09:19,399 --> 00:09:20,340
对对对
175
00:09:20,340 --> 00:09:21,759
这位朋友说的对了
176
00:09:21,759 --> 00:09:24,190
是缩表加降息
177
00:09:24,549 --> 00:09:25,710
现在是缩表
178
00:09:25,710 --> 00:09:27,830
是百分百会缩的
179
00:09:27,830 --> 00:09:29,919
而且会照计划会说
180
00:09:29,919 --> 00:09:31,820
可是降息会延后
181
00:09:31,820 --> 00:09:34,279
这不就相当于加息吗
182
00:09:34,279 --> 00:09:37,080
不过相当于这就是加息
183
00:09:37,080 --> 00:09:39,059
就相当于加息抽走流动性
184
00:09:39,059 --> 00:09:43,159
一样的道理一模一样
185
00:09:44,679 --> 00:09:49,840
所以说现在问题最大的还是这个
186
00:09:51,519 --> 00:09:52,879
懂吗
187
00:09:54,639 --> 00:10:01,559
反正反正你宏观的事情肯定是一击就就直接就触发了机构的败板
188
00:10:01,559 --> 00:10:03,490
今天就很明显了
189
00:10:04,220 --> 00:10:06,980
就今天是非常明显的
190
00:10:06,980 --> 00:10:08,259
机构不留情
191
00:10:09,379 --> 00:10:10,240
直接卖
192
00:10:10,240 --> 00:10:14,120
那明天因为今天是周五
193
00:10:14,120 --> 00:10:17,409
周五还是有期权结算的
194
00:10:17,409 --> 00:10:19,370
那么看周末
195
00:10:19,370 --> 00:10:25,090
如果周末没有一些半导体的利好消息在
196
00:10:26,899 --> 00:10:36,669
嗯基本上如果还是发酵一些什么什么什么呃
197
00:10:37,509 --> 00:10:38,389
加息呀
198
00:10:39,830 --> 00:10:41,820
大肥农就业啊
199
00:10:42,220 --> 00:10:49,580
或者特朗普和特朗普那个伊朗在那一边嗯
200
00:10:49,580 --> 00:10:51,639
相互扯皮呀
201
00:10:52,169 --> 00:10:53,730
没那就没有用了
202
00:10:53,730 --> 00:10:57,269
那就会黑色星期一的概率非常大
203
00:10:57,269 --> 00:11:01,480
因为市场已经就是之前的市场的预期
204
00:11:01,480 --> 00:11:03,799
就是在什么样的前提
205
00:11:03,799 --> 00:11:06,200
油价会下跌
206
00:11:06,559 --> 00:11:09,460
就你们会谈妥油价会下跌
207
00:11:09,460 --> 00:11:11,059
这个场景在
208
00:11:11,059 --> 00:11:22,090
可是现在市场已经开始交易的是油价长期徘徊在高位
209
00:11:23,740 --> 00:11:25,820
长期排位在高位
210
00:11:27,210 --> 00:11:29,830
就你来不及交易未预期了
211
00:11:29,830 --> 00:11:33,690
你现在就已经开始有点绷不住了
212
00:11:36,639 --> 00:11:39,000
你看就业率这么好对吧
213
00:11:39,000 --> 00:11:40,539
就业也挺好的
214
00:11:40,539 --> 00:11:43,840
唉物价也不停上涨
215
00:11:44,210 --> 00:11:46,370
就就不加血
216
00:11:46,370 --> 00:11:47,649
还能降
217
00:11:48,370 --> 00:11:49,629
没有理由降
218
00:11:49,629 --> 00:11:51,370
然后对于大家的持股
219
00:11:51,370 --> 00:11:52,809
我不知道大家有多少持股
220
00:11:52,809 --> 00:12:01,009
我自己的持股是我今天把半导体的高BA的股票几乎清光
221
00:12:01,490 --> 00:12:03,230
几乎清光
222
00:12:03,230 --> 00:12:08,159
虽然我我个人我个人这个交易我是非常不提倡的
223
00:12:08,159 --> 00:12:12,600
没有我我昨天有有一小部分仓位去博弈
224
00:12:12,600 --> 00:12:15,970
可能博一个DRAM就就反弹了
225
00:12:15,970 --> 00:12:19,250
就是我今天是打了止损
226
00:12:19,250 --> 00:12:22,909
包括我的大总体仓位我都降
227
00:12:22,909 --> 00:12:27,610
都卖高贝塔的台积电啊
228
00:12:27,610 --> 00:12:29,110
加RAN啊
229
00:12:29,110 --> 00:12:30,389
半导体啊
230
00:12:30,389 --> 00:12:33,549
这一坨东西都会在都会扔
231
00:12:33,549 --> 00:12:36,029
然后我剩下有几个股票
232
00:12:36,029 --> 00:12:38,279
我没下重手
233
00:12:38,840 --> 00:12:41,620
我甲骨文也下重手了啊
234
00:12:41,620 --> 00:12:43,600
甲骨文我也下重手了
235
00:12:43,600 --> 00:12:46,480
就是我我感觉这一不是感觉吧
236
00:12:46,480 --> 00:12:48,720
我从期权的结构来看的话
237
00:12:48,720 --> 00:12:53,090
好像是配对交易是是失效嗯
238
00:12:53,090 --> 00:12:54,149
配对交易失效
239
00:12:54,149 --> 00:12:55,809
我我现在看不清牌面
240
00:12:55,809 --> 00:12:59,509
因为大家能够看见IGV是红是涨的
241
00:12:59,509 --> 00:13:00,870
拼命涨的还红
242
00:13:00,870 --> 00:13:03,789
红彤彤的半导体继续往下跌的
243
00:13:03,789 --> 00:13:05,710
或者是半导体
244
00:13:06,908 --> 00:13:08,769
两个哥们对吧
245
00:13:08,769 --> 00:13:10,149
相反的走势的话
246
00:13:10,149 --> 00:13:11,749
那就还行
247
00:13:15,519 --> 00:13:23,179
DRAM这些东西其实它不就是它就是一个盗号的什么存储
248
00:13:23,659 --> 00:13:30,440
你主要是看你嗯SK海力士和镁光这两样东西
249
00:13:30,440 --> 00:13:32,279
这两个新东西不止跌
250
00:13:32,279 --> 00:13:35,309
DRAM嗯也不会止跌
251
00:13:35,509 --> 00:13:39,490
所以说这样级别因为没不知道
252
00:13:39,490 --> 00:13:43,220
因为现在因为涨的时候也不知道涨那么多
253
00:13:43,220 --> 00:13:48,309
贴的时候已也没法用这种
254
00:13:48,710 --> 00:13:55,600
也根本没法用这种这种什么这种均线系统去看吧
255
00:13:56,159 --> 00:13:57,639
宝宝们
256
00:14:00,309 --> 00:14:02,629
我我我个人我我先说一下
257
00:14:02,629 --> 00:14:04,429
我不知道有新粉有没有
258
00:14:04,429 --> 00:14:07,580
我个人是从17岁才开始投资的
259
00:14:07,580 --> 00:14:09,600
然后我是00年
260
00:14:09,600 --> 00:14:19,350
然后目前投资生涯是9年九年嗯嗯就是这种级别的上涨
261
00:14:19,629 --> 00:14:24,590
不是有不是由一步一个台阶上的话
262
00:14:24,590 --> 00:14:27,429
下跌回调的力度会非常猛
263
00:14:27,429 --> 00:14:30,210
这种时候如果看均线做交易
264
00:14:30,210 --> 00:14:33,818
除非你要看100日到200日均线
265
00:14:34,139 --> 00:14:39,078
我一般来说就是比较喜欢看150日均线做交易
266
00:14:39,078 --> 00:14:42,830
然后如果你是想要看50日
267
00:14:42,830 --> 00:14:43,549
20日
268
00:14:43,549 --> 00:14:44,830
10日五日
269
00:14:44,830 --> 00:14:47,950
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大家
270
00:14:47,950 --> 00:14:49,904
几乎都会失效
271
00:14:51,799 --> 00:14:53,870
几乎都会失效
272
00:14:54,230 --> 00:14:56,789
因为因为你的50日均线
273
00:14:56,789 --> 00:14:58,370
包括你的20日均线
274
00:14:58,370 --> 00:15:01,070
完全无法去衡量
275
00:15:01,070 --> 00:15:01,970
去判
276
00:15:01,970 --> 00:15:04,590
去量化你的卖盘
277
00:15:04,590 --> 00:15:06,950
你的麦的那种恐慌
278
00:15:06,950 --> 00:15:07,950
那种情绪
279
00:15:07,950 --> 00:15:09,929
在不懂吗
280
00:15:09,929 --> 00:15:10,769
宝宝们
281
00:15:10,769 --> 00:15:14,090
就在在在我投资这么多生涯里面
282
00:15:14,090 --> 00:15:16,009
他没有办法去成长
283
00:15:16,009 --> 00:15:21,950
因为你的50均线咳没有办法就很好就衡量这个问题
284
00:15:21,950 --> 00:15:23,789
然后我目前不在国内
285
00:15:23,789 --> 00:15:25,409
我还在山东这一边
286
00:15:25,409 --> 00:15:28,769
我刚刚就刚刚嗯毕业
287
00:15:28,769 --> 00:15:30,289
刚刚拍完毕业照
288
00:15:30,289 --> 00:15:35,000
然后因为我可能还要去潍坊一趟
289
00:15:35,240 --> 00:15:36,899
这个我老是在潍坊
290
00:15:36,899 --> 00:15:41,629
现在可能到时候会去青岛或者在济南东边嗯
291
00:15:41,629 --> 00:15:43,289
住着挺舒服的
292
00:15:43,289 --> 00:15:45,269
我也挺喜欢那个气候
293
00:15:45,269 --> 00:15:47,029
就这样
294
00:15:47,730 --> 00:15:50,649
然后就这样了
295
00:15:50,649 --> 00:15:55,110
所以所以说所以说大家现在还不用太恐慌
296
00:15:55,110 --> 00:15:59,590
还能够还能就是最起码是第一天嘛
297
00:15:59,590 --> 00:16:03,559
昨天是一个是一个比较多人是博弈的
298
00:16:03,559 --> 00:16:05,360
很多股票都是下跌
299
00:16:05,360 --> 00:16:06,679
然后又拉升的
300
00:16:06,679 --> 00:16:08,840
我相信大家应该都都看得见
301
00:16:08,840 --> 00:16:09,539
对吧
302
00:16:09,539 --> 00:16:11,750
咳啊对呀
303
00:16:11,750 --> 00:16:13,350
不回广东了呀
304
00:16:13,350 --> 00:16:14,590
我妈咪吧
305
00:16:15,590 --> 00:16:17,909
我妈妈说就是广东太热了
306
00:16:17,909 --> 00:16:19,684
太潮湿了
307
00:16:25,899 --> 00:16:28,179
什么完了完了我都没看见
308
00:16:28,179 --> 00:16:30,720
我拿个手机就那里看你们评论
309
00:16:30,720 --> 00:16:33,539
我也看不见市场怎么反应
310
00:16:33,789 --> 00:16:35,830
就是广东太热了
311
00:16:35,830 --> 00:16:37,850
然后也很潮湿
312
00:16:37,850 --> 00:16:42,990
然后我之前有一段时间我去我去小茅屋
313
00:16:42,990 --> 00:16:44,610
我我在青岛
314
00:16:44,610 --> 00:16:45,789
然后我我操
315
00:16:45,789 --> 00:16:46,830
我老喜欢青岛
316
00:16:46,830 --> 00:16:48,700
那那那气候了
317
00:16:48,700 --> 00:16:50,700
虽然在山东还是比较湿
318
00:16:50,700 --> 00:16:53,620
可是很舒服很舒服很舒服
319
00:16:53,620 --> 00:16:57,870
但我就想要去留青岛或者是济南的东边
320
00:16:57,870 --> 00:17:00,370
对济南东边很舒服
321
00:17:00,370 --> 00:17:09,608
这气候我也很喜欢咳对反正我我我是我是在盘前5分钟啊
322
00:17:09,608 --> 00:17:11,729
15分钟到盘
323
00:17:11,729 --> 00:17:13,189
盘一开盘的时候
324
00:17:13,189 --> 00:17:15,849
直接就就就直接看
325
00:17:15,849 --> 00:17:18,089
就我不是这样的
326
00:17:18,369 --> 00:17:22,009
我因为我投资我投资我
327
00:17:22,009 --> 00:17:25,269
大家应该都知道我是怎样选手
328
00:17:25,549 --> 00:17:31,269
左西右东东边是不是在丽丽城啊
329
00:17:31,269 --> 00:17:33,069
不立夏好像对吧
330
00:17:33,069 --> 00:17:34,845
立夏那边
331
00:17:36,579 --> 00:17:41,980
啊不至于你要因为我我个人是做做期权的
332
00:17:42,099 --> 00:17:43,339
我做期权的时候
333
00:17:43,339 --> 00:17:48,720
我会对期权的交易量还有结构我会特别敏感
334
00:17:48,720 --> 00:17:49,680
就这样
335
00:17:49,680 --> 00:17:53,929
然后我今天盘前的时候看见这个期权交易有点不太对
336
00:17:54,288 --> 00:18:00,469
另外是做期权的人和普通的交易的他有点不一样
337
00:18:00,469 --> 00:18:01,969
就是
338
00:18:03,440 --> 00:18:07,079
这么多年来做期权的经验告诉我三个道理
339
00:18:07,079 --> 00:18:08,240
我能活下来
340
00:18:08,240 --> 00:18:09,799
我能赚到钱或者怎么样
341
00:18:09,799 --> 00:18:12,319
第一个比别人更聪明
342
00:18:12,359 --> 00:18:17,589
你要不就是像上一在25年发觉了镁光那样
343
00:18:17,589 --> 00:18:19,210
你等他没人买的时候
344
00:18:19,210 --> 00:18:20,329
他IV巨便宜
345
00:18:20,329 --> 00:18:22,450
期权很便宜时候你买
346
00:18:22,450 --> 00:18:25,009
要不你就比别人更快
347
00:18:25,289 --> 00:18:27,049
我不知道今天会发生什么
348
00:18:27,049 --> 00:18:30,150
我不知道这个事实是不是真的就绷不住了
349
00:18:30,150 --> 00:18:31,690
这个大盘啊
350
00:18:31,690 --> 00:18:33,529
股票也绷不住了
351
00:18:33,950 --> 00:18:40,099
呃就是你要不比别人更快反应啊
352
00:18:40,099 --> 00:18:40,619
我不管了
353
00:18:40,619 --> 00:18:42,140
我今天真的出现问题
354
00:18:42,140 --> 00:18:44,440
真的真的很大问题
355
00:18:44,440 --> 00:18:45,819
消息也不行
356
00:18:45,819 --> 00:18:47,220
宏观东西也不行
357
00:18:47,220 --> 00:18:48,000
直接卖
358
00:18:48,000 --> 00:18:49,200
要不比人更快
359
00:18:49,200 --> 00:18:51,460
要不比别人会骗人
360
00:18:51,460 --> 00:18:53,400
怎么会骗人
361
00:18:53,640 --> 00:18:58,240
比如说像一些做基金经理的这一些
362
00:18:58,849 --> 00:19:02,450
我我这几我这我这好多年了
363
00:19:02,450 --> 00:19:04,849
9年差不多快10年时间
364
00:19:04,849 --> 00:19:07,460
我遇到都都是这种人
365
00:19:07,460 --> 00:19:11,779
基本上都是这靠着这三个点赚钱的
366
00:19:13,140 --> 00:19:16,720
然后你说的是纳斯达克直接横盘四个月
367
00:19:16,720 --> 00:19:18,039
然后大跌哦
368
00:19:18,039 --> 00:19:19,740
我我个人是不觉得
369
00:19:19,740 --> 00:19:21,420
我个人是不觉得的
370
00:19:22,579 --> 00:19:25,279
我个人是不觉得的
371
00:19:27,640 --> 00:19:29,599
我个人是不觉得的
372
00:19:31,400 --> 00:19:32,910
因为因为什么
373
00:19:32,910 --> 00:19:34,349
我个人是不觉得呢
374
00:19:34,349 --> 00:19:36,470
因为是筹码的问题
375
00:19:36,470 --> 00:19:39,329
宝宝们是筹码的问题
376
00:19:39,329 --> 00:19:41,630
因为涨上来的筹码才是真空的
377
00:19:42,710 --> 00:19:47,960
你虽然看见他交易到就是所谓的大跌
378
00:19:47,960 --> 00:19:53,069
你你说的所谓横盘四个月之后的大跌
379
00:19:53,670 --> 00:19:57,880
这个大跌它可能可能就跌个五个点
380
00:19:58,119 --> 00:20:00,519
可能就跌个三三个点吧
381
00:20:00,519 --> 00:20:04,039
可是前面的7%的回调
382
00:20:04,440 --> 00:20:09,779
它都是没有筹码的真空区域
383
00:20:10,019 --> 00:20:14,019
虽然你看成交量可能大部分都集中在后面
384
00:20:14,019 --> 00:20:15,369
3%
385
00:20:15,369 --> 00:20:18,609
可是百前7%它是真空的呀
386
00:20:18,609 --> 00:20:22,650
它价格的波动区间很大
387
00:20:24,720 --> 00:20:29,720
是不是回调了还可能再次新高
388
00:20:35,000 --> 00:20:43,730
就是我在呃呃上上个月直播的时候
389
00:20:43,730 --> 00:20:47,150
我跟大家有提到一个观点
390
00:20:47,150 --> 00:20:49,589
就是纳指能不能创新高
391
00:20:49,589 --> 00:20:55,609
这一个不是由这个不是由结构决定
392
00:20:55,609 --> 00:20:59,450
它更多是由商业决定
393
00:20:59,450 --> 00:21:04,269
那几个云厂商他如果没法变现
394
00:21:05,069 --> 00:21:07,910
他如果没法变现的话
395
00:21:08,740 --> 00:21:11,319
不是他没法做交
396
00:21:11,319 --> 00:21:15,420
如果有我那几个云厂商
397
00:21:15,420 --> 00:21:18,180
他没法做云计算的变现的话
398
00:21:19,220 --> 00:21:23,809
他不会有你明年还支出这么大的话
399
00:21:23,809 --> 00:21:26,380
他直接就会惩罚你
400
00:21:26,980 --> 00:21:32,519
你的8300点的纳斯达克100永远都到不了
401
00:21:32,519 --> 00:21:33,700
永远都到不了
402
00:21:33,700 --> 00:21:37,789
他这个这个是他的一个就是一个商业的逻辑
403
00:21:37,789 --> 00:21:40,150
在市场会交易
404
00:21:40,150 --> 00:21:47,000
你的所有花的任何一分钱都会都会是一个沉默的成本
405
00:21:47,000 --> 00:21:50,140
不再是像谷歌那样交易
406
00:21:50,140 --> 00:21:50,980
是这种
407
00:21:50,980 --> 00:21:56,359
而且大家可以发现市场现在对资本支出过大
408
00:21:56,359 --> 00:22:01,720
这个问题还是比较那啥还是比较惩罚
409
00:22:02,269 --> 00:22:06,289
那么OK那那我们明天再说吧
410
00:22:06,289 --> 00:22:08,079
行吗啊
411
00:22:08,079 --> 00:22:12,880
我我个人是建议大家还是不要不要先先不要买入了
412
00:22:12,880 --> 00:22:15,829
因为你你买入的时候
413
00:22:15,829 --> 00:22:20,029
你得考虑过我买的是不是要什么时候涨啊对吧
414
00:22:20,029 --> 00:22:21,539
你什么时候涨
415
00:22:21,539 --> 00:22:22,779
那你买入的时候
416
00:22:22,779 --> 00:22:23,920
你看见大盘在跌
417
00:22:23,920 --> 00:22:25,299
哎呀我也老心慌了
418
00:22:25,299 --> 00:22:27,180
你等大盘回调差不多了
419
00:22:27,180 --> 00:22:28,460
或者有一个止跌形态
420
00:22:28,460 --> 00:22:29,329
你再买
421
00:22:29,329 --> 00:22:31,230
然后甲骨文怎么办
422
00:22:31,230 --> 00:22:34,589
甲骨文的话一一样一样一样一样
423
00:22:34,589 --> 00:22:37,250
因为甲骨文也是一样的
424
00:22:37,250 --> 00:22:41,460
甲骨文它的一个真空区域是非常大的
425
00:22:41,460 --> 00:22:42,819
他那两三天时间
426
00:22:42,819 --> 00:22:50,769
他照样所有的真就所有的真空区域涨上去的股票都不安全的
427
00:22:51,130 --> 00:22:52,130
好嘞
428
00:22:52,130 --> 00:22:55,369
OKOK那我们明天明天再看
429
00:22:55,369 --> 00:22:56,799
嗯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