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 195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美国最强税务警开玩笑的
夹头和方肘子N多年前就臭大街了,这货居然现在还有很多粉丝也是离谱
如果我是阿柳,出点小钱,买通个会计,做点小账,划得来
跟你有什么关系?你懂税务??有几个人懂?
太多了,目前没有办法分辨外国籍
干得漂亮
操了,抓起来蹲监狱吧,恨得牙痒痒
早就知道这老B不是啥好鸟
意味着真正的1450,50w就是这样的
啊?竟然还给美国上房产税,真的吗?
偷税漏税,罚。
早就不看这个比了,看出来他有问题了
骂他偷税是其次,主要原因大家都清楚
杀!!!
联想的话就不要洗了!一码归一码
汉奸
他在美国有房产
老家伙还信誓旦旦的说什么在美国没有房产。。。
个税和增值税400多w,那他一年几千万
那么其他没查出来的呢
意味着联想的胜利
爱过大v好赚钱啊
挨郭大v
美国偷税漏税意味着什么,要他狗命
听这家伙讲的东西,确定他脑子挨门挤了。
从爆出在美国购房就不再关注他了
极端民粹二极管疯狗头子
夹头都有人看,真的要看看脑子了
早从他的言论就知道是个什么鬼,墙头草
谁都煽动不了我除非他们给的真的很多。
其实甚至还有亚文化圈子
联想就别洗,人家偷税是事实,披露联想黑历史也是事实
粉红心碎
多看几期就知道了
这些都该骂
联想就该批
还有几个不冤的
柳传志是真的
联想那期没毛病
联想不冤
联想应该被捶
但是对滴滴的攻击不是空穴来风
联想这个支持
联想确实有问题,柳传志也不无辜
莫言 确实不冤。
简而言之一句话就是骗低认知群体的钱
从来不看,只安自己思路去思考
网络炒作民粹爱国
批斗莫言也没问题吧
看到联想就看到成分了
这是商稿吗
联想不怨
半真半假最多害人
一直觉得他很恶心
联想没有问题吗?
联想一点也不无辜
23年关注了他一周就删了,啥也不是
联想还真不冤
莫言啊,天天被骂
老板给女读者注入正能量
900万就算巨额,那娱乐圈的算啥
联想的问题是实打实的,没啥好洗的
两个都不是好人
虽然偷税漏税,但他说的很多东西的确是值得深思的
6
莫言没有问题吗?
看看就行了 普通人怎得庐山真面目
不这样怎么有脸说自己正能量呢
联想注册地址是萨摩亚,已经不是中国公司,一个人到了,要一分为二的评价。
网上的爱国大咖都是如此
我还赞过他,只怪当年太无知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存在
垃圾说的信息不可信。
你看前面的弹幕就应该清楚:为什么有这样的人存在。以后还有,不会少的
值得深思个鬼
好人也做坏事 坏人也做好事
所谓的媒体人。。
人设崩塌
爱国表演艺术家
我谁都不信,
美国:只有自己干过才会知道怎么给你泼脏水
我还真关注了,选择性观看
唉…中国怎么就这么多这种人
批判式
看过几期并不喜欢他,没有关注过
那他说的倒也没错
都是生意
爱国无错,但这种把爱国扭曲成生意的就恶心
就跟你写政治题跟你实际行动是两回事
从不看这货视频
好像没有刷到过他视频,也不知道这个博主
个税也是分阶梯的…不怎么好算,要多少年数…
这个公布的数字是少交税的量,应该还是有交一部分的,实际应该更高
五年的爱国生意,上亿的收入,啧啧啧!
柳传志民营企业家?
柳传志,企业家??
联想说的没啥问题吧
你不能说人不行,就直接否定全部
这个没说错吧
只有敌人最了解敌人,他有些东西说的没问题,得罪的人也多
你不能说监狱里犯人打架,一个守法,一个不守法吧,狗咬狗罢了
“世界想”烂是事实,没得洗,“科技双熊”名副其实
对于联想,他说的挺好的
联想也确实不是啥好东西
这个喷不了,联想实打实有问题
up这是在给联想洗地吗
走了
联想还是别洗了
联想就别洗了
你要是洗联想那我就觉得你有问题了
你还洗白联想
有问题的人多了,要看时代背景。贡献就不看了?想想所有联想这样的企业都没了,大家的生活水平又会是怎样?
别借着这事洗白
走了
up何尝不是爱美生意呢,半斤八两
联想就别洗了
联想确实不咋滴,这点没得洗
USAID 搞的嗎?
张捷跟他一起
师伟
联想问题多了
都有问题,只要是经济活动,还真找不出完全没问题的,
背后是华为吧
这和华为有关系吗?
华为?你在胡说八道什么
好狠
华为自己没说过爱过,倒是某些品牌天天挂嘴边
这不就是lgbt保护费ProMax版吗
在美国都买别墅了,真当普通人是白瓷吗
莫名想起游戏圈也有个这样的墙头草,亚食人
丧家之犬
没有了,别让这个小丑再出来了
笑嘻了
唇红齿白中国话 家住宾夕法尼亚
\TOT/
美国税务局,牛的
因为不交会被收回拍卖
唇红齿白中国话 家住宾夕法尼亚
于嘉奥 刘松竹
这和美国房产有毛线关系
垃圾
沈
国士无双
深入敌后
中美开战?回到美国不也一样吗?
他可不是希望开战,吃流量而已
这个貂毛真的相信美国能毫发无损的打赢我们?保得住美国的房子?
只要有钱赚这样的人不会去美国,美国的钱有那么好赚?
民企营商环境不正是民企自己搞坏的吗?
华为
联想值得同情吗?
你不能就直接在这替某些企业洗白吧
爱国情怀的过度营销,引人反感,他们目的达到了
正在做视频的你,或者说大部分Up主,在干同样的事!
前面说的对,所以看视频要自己独立分析,不要被别人忽悠的上脑
联想给你钱了吧?联想背刺华为,背刺中国电信行业你看不到吗?
还洗联想??
柳传志还要洗啊
看来视频有金主呀
2010年计算机制造就不能算是科技公司了
这里和他说的还真对
海外投资还真是外逃,看看恒大
人性是多样性的,批评联想的那些事是没问题,和他本人道德底线低不冲突
有文化的流氓最可怕。
对喽
这是戳到点了
太晚了
已经结束了。同时还有骂李嘉诚卖港口。
去年这个时候搞感觉还来得及
柳传志有啥好洗白的???up主是要带节奏啊
太晚啦,早该查它
非黑即白 哈哈哈 UP主你和他的区别就是你还没有被清算
柳传志把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厂做到了全球电脑销量连续第一,有啥好黑的
晚了
灿荣。。。
晚了就不管了?没听过见兔而顾犬,未为晚也?
攻击民营经济的就是这帮极左和民粹,煽动民企与民企对立的,也是这帮人,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
講話就能賺錢要抽重稅哈哈
人类群星
哈哈哈哈
哈哈哈 养好了再杀
应该的
哈哈
哈哈哈哈
说得好
你不紧张吗?
早期互联网的环境你不会不清楚,你只是在搅浑水
捧杀
爱国就绝对不能漏税
好好爱你身边的人就可以了!
不是吧,至道学宫
现在少婚少子化,这些账号功不可没
难道不是吗?
性别对立比起其他对立很安全
你TM也差球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