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警惕窄牛里的指数光环

BV1aAVm6XEj7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3 17:58
时长 4分55秒
播放 14673
点赞 463
评论 203
弹幕 29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2,299
我们再来谈一谈这个宰牛啊

2
00:00:02,299 --> 00:00:04,799
它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一个情况

3
00:00:04,799 --> 00:00:07,830
确实这个是很迷惑人的

4
00:00:07,830 --> 00:00:10,050
因为美股不断的创创创新高

5
00:00:10,050 --> 00:00:11,529
它的指数很好看啊

6
00:00:11,529 --> 00:00:14,378
所以他才吸引了全球17.5

7
00:00:14,378 --> 00:00:19,629
万亿美元的资金去追逐美股

8
00:00:19,629 --> 00:00:20,910
特别提醒啊

9
00:00:20,910 --> 00:00:23,410
我们有一些基金去买美股的

10
00:00:23,410 --> 00:00:25,640
去买韩国的

11
00:00:25,640 --> 00:00:28,620
像之前我提醒的买印度的

12
00:00:28,620 --> 00:00:31,269
沙特的奇高的溢价

13
00:00:31,269 --> 00:00:34,189
同时现在呢也是溢价还是比较高的

14
00:00:34,189 --> 00:00:36,570
这种情况就隐藏着极大的风险

15
00:00:36,570 --> 00:00:39,450
那我们看到现在这样的一个状态呢

16
00:00:39,450 --> 00:00:42,109
它指数是涨得非常好

17
00:00:42,109 --> 00:00:44,810
虽然它是上涨只有万分之三

18
00:00:44,810 --> 00:00:47,299
昨天晚上那也是涨了

19
00:00:47,299 --> 00:00:49,219
但是它上涨的情况

20
00:00:49,219 --> 00:00:51,700
跟其他有一些市场情况也差不多

21
00:00:51,700 --> 00:00:54,060
只有20家创新高

22
00:00:54,060 --> 00:00:56,219
这个宰牛也太窄了吧

23
00:00:56,219 --> 00:00:59,320
这种宰牛也太迷惑人了吧

24
00:00:59,320 --> 00:01:03,100
而且关键是它迷惑人的地方是哪一个热

25
00:01:03,100 --> 00:01:04,420
发哪个股票

26
00:01:04,420 --> 00:01:06,650
这个太迷惑人了

27
00:01:06,650 --> 00:01:11,900
而且发的都是全市场所有人都看好的公司

28
00:01:11,900 --> 00:01:13,439
爱空探索技术公司

29
00:01:13,439 --> 00:01:15,299
有没有比这个公司更牛的股票了

30
00:01:15,299 --> 00:01:16,170
没有

31
00:01:16,170 --> 00:01:19,150
OpenAI有没有比这个更牛的了

32
00:01:19,150 --> 00:01:22,060
没有美国人工智能大模型

33
00:01:22,060 --> 00:01:23,900
有没有比这个更牛的了

34
00:01:23,900 --> 00:01:25,019
这没有

35
00:01:25,019 --> 00:01:28,170
也就是说一边他这个很窄

36
00:01:28,170 --> 00:01:33,400
第二个在牛这个极窄这个脊梁上放烟花发股票

37
00:01:33,400 --> 00:01:34,920
这有多大的泡沫

38
00:01:34,920 --> 00:01:38,000
而且这个泡沫很多人不得不追进

39
00:01:38,000 --> 00:01:39,569
到底是什么

40
00:01:39,810 --> 00:01:45,840
那个基金经理怕被以后的董事局来拷问

41
00:01:46,120 --> 00:01:48,040
因为历史上发生多次啦

42
00:01:48,040 --> 00:01:52,450
姐妹一为什么你不买姐妹二

43
00:01:52,450 --> 00:01:55,069
你为什么不买姐妹三

44
00:01:55,069 --> 00:01:57,310
你为什么错过了姐妹四

45
00:01:57,310 --> 00:02:00,890
你为什么没有看到这么好的公司

46
00:02:00,890 --> 00:02:02,329
姐妹五

47
00:02:02,329 --> 00:02:04,969
你为什么你不在姐妹六

48
00:02:04,969 --> 00:02:06,890
全世界都散户都知道

49
00:02:06,890 --> 00:02:07,569
就你不知道

50
00:02:07,569 --> 00:02:09,689
那为了避免这阵尴尬

51
00:02:09,689 --> 00:02:12,389
所有的机构都得配一点咯

52
00:02:12,389 --> 00:02:14,729
呵呵那不就上天了嘛是吧

53
00:02:14,729 --> 00:02:16,370
那散户也是这样的咯

54
00:02:16,370 --> 00:02:17,689
这么好是吧

55
00:02:17,689 --> 00:02:19,569
万一他成功了呢

56
00:02:19,569 --> 00:02:20,849
我没有怎么办

57
00:02:20,849 --> 00:02:22,870
那全世界的散户这么多

58
00:02:22,870 --> 00:02:23,830
你买一点

59
00:02:23,830 --> 00:02:24,909
我买一点

60
00:02:24,909 --> 00:02:26,110
那就上天了

61
00:02:26,110 --> 00:02:29,219
因为眼中只有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啦

62
00:02:29,219 --> 00:02:31,639
美国全部的股票都没有了

63
00:02:31,639 --> 00:02:33,780
是因为都不在焦点之内

64
00:02:33,780 --> 00:02:37,889
只有七姐妹非成半导体闪迪镁光

65
00:02:37,889 --> 00:02:41,739
英特尔只有这几个股票闪光

66
00:02:41,739 --> 00:02:44,079
其他的全部都是废的

67
00:02:44,079 --> 00:02:47,060
当做没看见市场不是这样的吗

68
00:02:47,060 --> 00:02:49,080
韩国就海力士三星

69
00:02:49,080 --> 00:02:51,960
全部韩国的股票都当等于零

70
00:02:51,960 --> 00:02:54,710
日本就那么几个五大商社

71
00:02:54,710 --> 00:02:55,650
软银

72
00:02:55,650 --> 00:02:56,789
其他的等于零

73
00:02:56,789 --> 00:02:57,590
丰田也不涨

74
00:02:57,590 --> 00:02:58,750
但指数涨的很好啊

75
00:02:58,750 --> 00:03:01,560
这就是指数的幻觉

76
00:03:01,560 --> 00:03:03,740
这个就是指数光环

77
00:03:03,740 --> 00:03:07,439
我们千万不要被这个指数光环所蒙蔽之后

78
00:03:07,439 --> 00:03:09,819
买到了那些纷纷往下坠的那些

79
00:03:09,819 --> 00:03:12,060
原来是粘在牛背上的泥巴

80
00:03:12,060 --> 00:03:13,949
这个牛一瘦一宰

81
00:03:13,949 --> 00:03:16,830
牛身上的泥巴就纷纷往下掉咯

82
00:03:16,830 --> 00:03:19,800
散户朋友买到的这些泥巴就要小心一些

83
00:03:19,800 --> 00:03:20,879
假如是我的话

84
00:03:20,879 --> 00:03:22,039
我就要小心一些

85
00:03:22,039 --> 00:03:24,000
其他人我不敢做任何建议

86
00:03:24,000 --> 00:03:25,639
我只是做一个分析

87
00:03:25,639 --> 00:03:28,439
不构成对操作上的任何建议

88
00:03:28,439 --> 00:03:30,039
这个是要声明的

89
00:03:30,039 --> 00:03:33,219
而且我讲的一切都是美股

90
00:03:33,219 --> 00:03:35,520
都是我这本小书上面的内容

91
00:03:35,520 --> 00:03:38,959
拿到书的粉丝朋友只是万百万分之一

92
00:03:38,959 --> 00:03:42,658
我们就跟大家详细解释一下什么叫宰牛

93
00:03:42,658 --> 00:03:45,289
少数股票上涨的牛市

94
00:03:45,289 --> 00:03:48,229
而且越到末端数量会越少

95
00:03:48,229 --> 00:03:50,019
越到末端

96
00:03:50,299 --> 00:03:54,759
我们就看珠穆朗玛峰登顶前面那一段那一节

97
00:03:54,759 --> 00:03:57,840
他都是只能容一个人的排队

98
00:03:57,840 --> 00:04:00,300
并行两个人都不行的那个3G

99
00:04:00,300 --> 00:04:01,838
可能是这么一个状态

100
00:04:01,838 --> 00:04:06,158
登顶之前冲锋的那个三季仅容一人

101
00:04:06,158 --> 00:04:08,530
通过这些这个人是谁

102
00:04:08,530 --> 00:04:09,569
就是马斯克先生

103
00:04:09,569 --> 00:04:12,009
通过哼其他人靠边站

104
00:04:12,009 --> 00:04:12,930
我讲的是美股

105
00:04:12,930 --> 00:04:14,009
再见

106
00:04:14,009 --> 00:04:16,870
做个好人

107
00:04:16,870 --> 00:04:19,439
做个好人

108
00:04:20,040 --> 00:04:24,800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09
00:04:26,120 --> 00:04:28,559
做个好人

110
00:04:28,559 --> 00:04:31,089
做个好人

111
00:04:31,730 --> 00:04:36,329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112
00:04:36,889 --> 00:04:38,850
坦坦荡荡

113
00:04:38,850 --> 00:04:41,540
不亏良心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杨树林O_o 我昨天刚从易中天切到好人股,今天立马亏3万。 85 15 2026-06-03 17:59
萌娘股市画报 配个图~ 73 5 2026-06-03 18:08
Tprce 最近进场的基民有福了 45 14 2026-06-03 18:12
bili_415454258 还是那句话,大a的根本问题就是,只要愿意砸钱,什么垃圾都可以过审上市,然后?然后你就会发现4000点确实就泡沫了,因为一大半都是垃圾 35 4 2026-06-03 18:02
冬冬泥くく 还是那句话,首先它得先是牛。[微笑] 29 4 2026-06-03 18:00
没有梦想的咸鱼レ [颂乐人偶_眯眼笑]明天会继续创新低吗 28 16 2026-06-03 18:04
SeAuPoInSb 大霄:[颂乐人偶_眯眼笑][颂乐人偶_眯眼笑][颂乐人偶_眯眼笑] 26 0 2026-06-03 19:01
喵粮收购者 大霄怎么看今天的A字下杀[doge]这玩法是好人还是坏人呀 17 5 2026-06-03 18:02
行走的小米辣 今天我是奥特曼! 17 2 2026-06-03 18:00
妮可儿珍郝堪 窄牛[笑哭]只有大A这种正规市场才能有如此多的名词[笑哭] 15 1 2026-06-03 22:42
王平有好运呀 我宁可死在纳指100里面,也不愿意死在创业板100指数里面 13 8 2026-06-03 19:59
优雅的删库淡定的跑路 4200他们就开始卖,说明他们自己也不相信超过 4200[doge] 11 2 2026-06-03 18:05
-雪落-_- 窄牛才能让散户赢啊[笑哭],不窄牛怎么形成A股7天王呢,没有A股7天王怎么走出长牛 11 7 2026-06-03 18:00
爱因斯坦的奶娘 大家炒不了七姐妹真科技,只好炒些伪科技代餐咯[保卫萝卜_哇] 9 0 2026-06-03 18:11
狗-日的马花藤 华尔街那群人也读了?[妙啊] 8 1 2026-06-03 19:43
戒ling 美股商业航天翻了多少倍了,连美国银行这种老登股都涨了这么久了,这叫只有7朵金花涨? 8 7 2026-06-03 19:29
bili_399296550 坚持价值投资[墨镜] 6 7 2026-06-03 20:28
BNB天空 看评论区就知道,现在已经进入风险钝化阶段。 6 0 2026-06-03 19:06
山顶资本满仓哥 老登股或可抄底[星星眼] 6 1 2026-06-03 18:00
芙莉莲1000 中国科技现阶段就是比美国差[doge]这个没办法的,不是万一它成功,是它本来就是成功的,我们本来就是失败的,难度不一样,业绩不一样,成长性和制度什么的都不一样,非要从一样的估值水平来看那就是错误的 5 4 2026-06-03 18:50
剪辑全明星 退市了,指数是红的,但是个股是绿色的[笑哭] 5 3 2026-06-03 18:07
s2k-ov0 不应该散户追高才是顶吗,为什么散户资金一直流出🧐 3 5 2026-06-03 18:07
华清池666 为什么美股吸引了那么多资金,为什么不分一点给a股[doge] 2 10 2026-06-03 19:27
bili_65241709621 科技那么多大佬减持的!你居然还拿着!!!!华尔街的名言“树长不到天上去!”千万不能碰高位科技还有那什么美股!泡沫破裂跌下去就摔死了!!!!可以投资其他的!就是不能投资科技!!!! 1 0 2026-06-04 01:57
董事长江波 大A的当务之急是把黑五类应退尽退,别留着害人了 1 3 2026-06-03 18:07
重证病员 感谢大a这波教了我价值投资,这波宰牛我的头部券商真没跌,买好股做好人,前面跌的不算[打call] 0 0 2026-06-04 18:20
大红门狗屠 谢谢大霄老师 0 0 2026-06-04 08:18
D499 这么大岁数了,怎么还睁眼说“瞎话”[doge] 0 0 2026-06-03 20:17
更有劲 台湾股民应该是最反对捅一的一批人[吃瓜] 0 1 2026-06-03 20:11
杨树林O_o 大霄老师这集属于认输了。 0 0 2026-06-03 20:09
弹幕

共 29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南方 溢价高是因为不开放外汇额度,怎么怪散户呢 美股可没有溢价,人家实打实的业绩 某盛来了大A也得被套 溢价就是明明白白写着的风险,为什么非要买 但凡A股当个人 我觉得相信基金经理还不如相信券商,人家券商无论牛熊照样赚钱收手续费,管你发多少股票还是退市多少歌照唱舞照跳 唉,难啊 被动基金被动买入,主动基金为了业绩 跟A股比极端 美股还落后几十年 那也比天天跌的强 如数家珍 大霄老师,我的标普油气这半年业绩也远超三桶油,你有什么头猪吗 还真是 真科技从不套人 入球jia yi 丰田财报不行怎么涨 或是黑五类 吃一口跑路 并非美股 全仓中际旭创 哈哈哈这个山脊太形象了 说的是美股,图片都是这边 挺形象的,可是不去买热门的你天天在亏啊,你让散户怎么办呢 机构吧散户一网打尽,真一网打尽 机构跑路了吗 机构抱团科技 眼界太窄了,只有涨才能赚钱么,好股票越跌越赚钱 马上地球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