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美股今晚要准备救市

BV1Zqjm6gEqA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23 16:55
时长 3分15秒
播放 80561
点赞 1376
评论 1023
弹幕 114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1,139 --> 00:00:01,940
各位好

2
00:00:01,940 --> 00:00:04,820
我们提醒美国方面同行们

3
00:00:04,820 --> 00:00:08,060
今晚上可能都要做好准备了

4
00:00:08,900 --> 00:00:10,599
16.21分

5
00:00:10,599 --> 00:00:12,400
美国的股指业期

6
00:00:12,400 --> 00:00:16,609
纳指已经是跌2.48%

7
00:00:16,609 --> 00:00:22,579
我们也看到盘前英特尔呢是跌8.76%

8
00:00:22,579 --> 00:00:25,359
闪迪呢是跌9.53%

9
00:00:25,359 --> 00:00:29,429
西部数据呢是跌8.35%

10
00:00:29,429 --> 00:00:32,149
美光呢是跌9.19%

11
00:00:32,149 --> 00:00:35,130
高通呢是跌5.54%

12
00:00:35,130 --> 00:00:36,009
可以预见

13
00:00:36,009 --> 00:00:40,729
今天的非诚半导体可能会有明显的下行

14
00:00:40,729 --> 00:00:44,070
我们去美国的一些呃

15
00:00:44,070 --> 00:00:48,640
基金过度的溢价可能就不合时宜了

16
00:00:48,640 --> 00:00:51,520
看看怎么样去稳定市场咯

17
00:00:51,520 --> 00:00:55,479
因为美股的这个是风险的源头

18
00:00:55,479 --> 00:00:58,000
始作俑者过贵的时候呢

19
00:00:58,000 --> 00:00:58,840
往上涨的时候

20
00:00:58,840 --> 00:01:01,159
我拼命给他们提建议呢

21
00:01:01,159 --> 00:01:06,030
采取一些抑制市场过度泡沫的措施

22
00:01:06,030 --> 00:01:07,349
但收效甚微

23
00:01:07,349 --> 00:01:09,310
他们就想把这个泡沫搞大

24
00:01:09,310 --> 00:01:14,109
也没有很多防止风险的提醒啊

25
00:01:14,109 --> 00:01:16,590
防止杠杆的增加啊

26
00:01:16,590 --> 00:01:18,950
还一味的吹大泡沫

27
00:01:18,950 --> 00:01:21,769
一味的增加杠杆

28
00:01:21,769 --> 00:01:27,000
一味的做大量的衍生品来推高这个股价

29
00:01:27,000 --> 00:01:28,700
就像韩国一样

30
00:01:28,700 --> 00:01:31,959
你弄了16个基金两倍的

31
00:01:31,959 --> 00:01:33,780
那泡沫还不大吗

32
00:01:33,780 --> 00:01:39,980
而且不仅仅是韩国一个一个国家的资金

33
00:01:39,980 --> 00:01:45,620
还有周围的像周围的外国的基金大量的建仓

34
00:01:45,620 --> 00:01:46,980
海力士三星

35
00:01:46,980 --> 00:01:48,750
他还能不泡沫吗

36
00:01:48,750 --> 00:01:51,569
那美国市场也同样的道理啦

37
00:01:51,569 --> 00:01:53,430
他没有人提醒风险

38
00:01:53,430 --> 00:01:55,329
没有人控制这个泡沫

39
00:01:55,329 --> 00:02:00,150
没有人因为泡沫吹大它爆破的风险

40
00:02:00,150 --> 00:02:02,670
因为很多都是外国人买的

41
00:02:02,670 --> 00:02:06,939
所以他认为控制这个泡沫也不是他们的责任

42
00:02:06,939 --> 00:02:11,210
而且泡沫爆破呢也是大部分都是外资

43
00:02:11,210 --> 00:02:13,610
17.5万亿美元的外资

44
00:02:13,610 --> 00:02:15,710
那消耗的也不是他们的钱

45
00:02:15,710 --> 00:02:19,780
那这个出发点这个逻辑就不对

46
00:02:19,780 --> 00:02:22,419
因为我们有很多的钱到了美国

47
00:02:22,419 --> 00:02:25,789
我们有很多的产品是挂钩美国的

48
00:02:25,789 --> 00:02:28,909
这些高科技股的泡沫爆破过大的时候

49
00:02:28,909 --> 00:02:31,899
那我们这个产品也会受损失

50
00:02:31,899 --> 00:02:34,019
他们这个风险意识还是不够的

51
00:02:34,019 --> 00:02:36,939
而且我提出来5月14号这个转折点

52
00:02:36,939 --> 00:02:40,610
还66月2号的这个风险爆发点

53
00:02:40,610 --> 00:02:42,750
几乎是没多少人重视的

54
00:02:42,750 --> 00:02:46,580
那我们今晚上还得要注意风险

55
00:02:46,580 --> 00:02:49,659
这就是我这个小书给大家分享的内容

56
00:02:49,659 --> 00:02:50,46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董事长江波 标题看懂了,还得是买科技股,跌一天就会救市 买黑五类跌一年都没人管,死了也是路边一条 464 13 2026-06-23 16:57
8472 美股准备救市,而那些一路滑雪下跌的市场已经救不了了 247 8 2026-06-23 16:59
ZpoCc 用心和行动保护投资者利益。 81 4 2026-06-23 18:43
卜严峻 不是说最好的夏天吗,说好的人类黄金时代的错觉呢,那个赚了5年薪水走在首尔大街上一起拥抱一起欢呼的韩国女孩呢?怎么我一买入,人类黄金时代就结束了?有这么巧吗?你们说话啊[FGO_怒] 67 2 2026-06-23 17:41
春暖先知鸭 美国纳斯达克爆跌1.32,提议救市,国家队救市,恒科小跌3.47,东升西落 66 6 2026-06-23 17:01
我不是阿准的托 大肖老师一发视频美股就反弹,还是太权威了[良辰共此曲动态表情包_鼓掌] 33 3 2026-06-23 17:48
行星轨道空降突击队 [微笑]等等 科技跌了有人救市 白马蓝筹跌了有人踩一脚 这对吗 33 3 2026-06-23 16:56
-馒头片 如果外围玩完,牢a更完蛋,一直就是跟跌不跟涨, 一路向下吧就,长鑫还没上市,这种环境的话也没必要上市了! 32 1 2026-06-23 17:13
Ttstf 美股从3月底涨了30%,现在跌了3%,然后恒科现在已经低于3月底了,还好意思嘲笑别人[笑哭] 22 4 2026-06-23 17:14
流口水的呆毛 我拼命的给他们提建议,他们听进去了 18 1 2026-06-23 21:48
西涣曹笔 这个标题,纳指党听的会非常相信的[笑哭] 18 5 2026-06-23 17:13
海峡冬景色 恭喜恒科互联网老登,已经腰斩了,[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18 2 2026-06-23 17:04
三千止水 事到如今我最对不起的就是家人[笑哭] 11 0 2026-06-23 17:31
半盏清风孚山海 笑死了,网上认识一个阿姨,让我去云南陪她,一个月给我50000块,笑死了 ,我怎么可能去云南 10 1 2026-06-23 19:50
零次青 大霄老师,特朗普又推特救市了[笑哭] 7 0 2026-06-23 19:53
bili_415454258 有一说一买白酒的老登该死是真的 但天天砸业绩不断增长的创新药老登那真的是脸都不要了[doge] 7 3 2026-06-23 19:46
猫盒Cat_ 我看恒科才真的要救市,美股喊这么久了 4 0 2026-06-23 19:52
xhs2200 救什么,你社保账户是美国的? 正规市场再怎么跌都能重新走回上涨通道。 4 1 2026-06-23 17:10
沧海org [tv_斜眼笑]a股不用提醒一下么。。。 3 0 2026-06-23 17:09
再次相遇便分离 大霄关心美国比关心自家股市操心多了 2 0 2026-06-23 19:43
弹幕

共 114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大霄:我唱衰美股,美股真的衰了,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所以还要不要唱衰了 并非美股 救个得,你说救就救 啊?看到这个标题,刷一下我就进来了 先看看港股已经成为什么国际笑话了 屡创新高的市场对下跌不适应需要大力救市,大A就不用 老罕见 看~见树没叶儿咯~ 注意,美股一般没有救市的 你确定美股需要你救? 不好!这是准备视频放量了。。。 吗? 割腕你就救市了么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叶子怎么都没了 大霄:我唱衰美股,美股真的衰了,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所以还要不要唱衰了 我将严肃睡眠进行救市 并非美股 4200清仓,4000接回来?3月份3800点都没动手,你说呢? 美国的镰刀要做好准备了 要砸盘了 树叶都秃了 或并非美股 A股的同行做好准备了吗 要熔断了吧 并非今晚 哈? 很悲伤的声线了 地球顶 提醒美国同行,您应该说英文啊 或非美股 笑了 好久没看了,怎么都720p了 牛倒了!! 1 越来越魔幻了 先救救大a吧 如数家珍 恒生科技:“那我走?”。 多少? 先救港股 可汗大点兵 大霄点兵 或非美股 吓哭了 不多,涨了那么多了,才跌一点,心态要放正 还要不要港股呀,不要就关了吧 这是好事呀 先救好人股 已经救市成功…… 叶子呢?叶子都没了!光头下影线!! 那去A股的呢?亏死也不说? 美国股民说是亚洲市场下跌造成 好事啊 先救美股 人家涨了不少,怕什么。。。 大小声音都哽咽了 笑死我啦, 前面的有些人指数可能是25000 26000进的,甚至还有28,000进的这修不知道要修多久 涨的时候你猜有没有人追,涨一周跌一天回到原点,你猜亏的是机构还是散户 有些人可是24000,25000,26000进来的 又可以拣便宜筹码了 经典涨多了不怕 人均长期持有 天天说话有意无意拉一些人下水 这句明指老美,暗指大a 听你的,你算什么地位 别怕,明天我会出手点火,继续满仓科技,马上中报了 港股你就不提是吧 为什么现在画面这么糊 科技等中报出来再创新高 别救市了,救市会跌的更狠 不吹大泡沫怎么收割全球投资 这是好事啊 懂你意思 我们30多个哈哈哈哈哈 外资早就开跑了吧,现在大部分是卖房加杠杆的散户 又提示风险又要救市,救市了股价抬上去了风险还不是在的 老 ✓是怕涨不怕跌? 但是我们只是自己买,没多少外资… 救市的意思是之字,不是珠穆朗玛峰跳 化债啊,从股市里搂呗,搂完就有钱了 活该,没好钱去,崩了就对了 牛市结束了!地球顶! 做空! 听你意见的这轮牛市根本赚不到钱 大霄老师是大A教父 恒科还能跌吗?再跌真的要跟大A会和了 熊猫是中流砥柱 摘桃子 我最能看懂的一次 要逃了 摘桃子喽 懂你意思 懂了!东山jm是吧,摘桃是吧,ok明天我竞价直接核按钮卖出!! 摘桃子了 :主力要摘桃了 摘桃啦 摘桃子了 收东西了 桃=逃 有点刻意了 美股可以摘桃子了 每天一桃 摘桃子了,还是该逃了 这是要摘桃了 我去 把散户高高挂起 第一次见资金这样 我去,夭寿啦!基民也跑啦! 散户永远是反应慢半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