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3月待涨大于上涨

BV1ZjwxzsEZt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14 18:34
时长 4分56秒
播放 50829
点赞 1206
评论 477
弹幕 76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580
各位好

2
00:00:00,580 --> 00:00:04,169
从3月份以来有一个数据给大家呃

3
00:00:04,169 --> 00:00:05,169
播报一下

4
00:00:05,169 --> 00:00:09,910
3月以来的待涨加速呢是大于上涨加速的

5
00:00:09,910 --> 00:00:13,580
只有三个交易日呃

6
00:00:13,580 --> 00:00:16,530
待涨加速小于上涨家数

7
00:00:16,530 --> 00:00:18,469
我们来分别播报一下

8
00:00:18,469 --> 00:00:20,679
2日4282家

9
00:00:20,679 --> 00:00:21,140
代涨

10
00:00:21,140 --> 00:00:22,859
3日4800家

11
00:00:22,859 --> 00:00:23,460
代涨

12
00:00:23,460 --> 00:00:26,548
4日3638家

13
00:00:26,548 --> 00:00:29,980
5日1306家

14
00:00:29,980 --> 00:00:31,179
这一天好一点

15
00:00:31,179 --> 00:00:33,700
6日1167家

16
00:00:33,700 --> 00:00:36,219
9日3715家

17
00:00:36,219 --> 00:00:38,039
10日850家

18
00:00:38,039 --> 00:00:39,520
这天是最小的

19
00:00:40,640 --> 00:00:43,280
十一三千二百三十九十二

20
00:00:43,280 --> 00:00:45,880
三千八百九十三十三

21
00:00:45,880 --> 00:00:47,140
3824

22
00:00:47,140 --> 00:00:50,960
那么大部分时间呢都是带奖加数比较多

23
00:00:50,960 --> 00:00:53,299
甚至有的超过了4000家

24
00:00:53,299 --> 00:00:56,299
甚至离谱的到了4800家

25
00:00:56,299 --> 00:00:58,259
这个情况接近5000家

26
00:00:58,259 --> 00:01:01,189
这个情况呢不是非常理想啊

27
00:01:01,189 --> 00:01:03,109
观察一个市场的强弱啊

28
00:01:03,109 --> 00:01:04,290
不仅仅是看指数

29
00:01:04,290 --> 00:01:06,109
指数是非常强了

30
00:01:06,109 --> 00:01:09,728
但是待涨家数的多少也很重要

31
00:01:09,849 --> 00:01:11,769
那我们期待的啊

32
00:01:11,769 --> 00:01:16,569
早一日改变这种待涨家数比较多的这种局面

33
00:01:16,569 --> 00:01:20,530
但是我认为啊从今年以来呃

34
00:01:20,530 --> 00:01:23,170
大部分时间可能都是待涨加速比较多的

35
00:01:23,170 --> 00:01:26,759
表明整个市场步入了一个调整的这么一个阶段

36
00:01:26,759 --> 00:01:29,078
或者是步入了一个震荡的阶段

37
00:01:29,078 --> 00:01:31,959
其实17连阳之后

38
00:01:31,959 --> 00:01:35,519
就是2025年12月17日

39
00:01:35,519 --> 00:01:39,319
到了2026年1月12日之后啊

40
00:01:39,319 --> 00:01:43,170
我就对这个市场呃表达了一个谨慎的态度

41
00:01:43,170 --> 00:01:45,379
因为17连阳是整个呃

42
00:01:45,379 --> 00:01:48,019
A股的历史上是极为罕见的

43
00:01:48,019 --> 00:01:50,719
多年以来是少见的

44
00:01:50,719 --> 00:01:53,079
特别是10%的涨跌幅限制

45
00:01:53,079 --> 00:01:55,120
以来是极为罕见的

46
00:01:55,120 --> 00:02:00,019
那么17连阳用了短短的17个交易日

47
00:02:00,019 --> 00:02:05,590
就仅仅是比2024年全年的涨幅少了一一点

48
00:02:05,590 --> 00:02:07,590
这个我觉得是显而易见

49
00:02:07,590 --> 00:02:08,629
是涨的过快了

50
00:02:08,629 --> 00:02:09,310
过急了

51
00:02:09,310 --> 00:02:15,680
或者是说这17连阳啊是一个有可能过热了

52
00:02:16,840 --> 00:02:19,719
这17连阳之后就意味着调整

53
00:02:19,719 --> 00:02:22,280
意味着要改变节奏

54
00:02:22,280 --> 00:02:24,900
或者是说要转变方向

55
00:02:24,900 --> 00:02:26,460
我是觉得这么理解的

56
00:02:26,460 --> 00:02:29,599
当然后面呃也是一个横盘呐

57
00:02:29,599 --> 00:02:31,580
从指数层面是横盘了

58
00:02:31,580 --> 00:02:34,879
但从个股层面呢是待涨家数比较多

59
00:02:35,159 --> 00:02:37,259
那各位投资人也

60
00:02:37,259 --> 00:02:39,879
散户朋友们要根据自己的持股

61
00:02:39,879 --> 00:02:41,969
跟这个行情来进行对照

62
00:02:41,969 --> 00:02:44,090
到底自己的持仓呢

63
00:02:44,090 --> 00:02:47,189
是属于待涨家数比较多的那部分呢

64
00:02:47,189 --> 00:02:50,310
还是属于上涨那部分呢

65
00:02:50,310 --> 00:02:52,009
如果是上涨那部分呢

66
00:02:52,009 --> 00:02:53,409
当然是没有问题的

67
00:02:53,409 --> 00:02:56,069
但是如果是经常是处于一个待涨

68
00:02:56,069 --> 00:02:58,110
加速比较多的领域呢

69
00:02:58,110 --> 00:03:02,020
那也许可能就跟这个大盘是比较吻合的

70
00:03:02,020 --> 00:03:05,539
也许可能就要从进攻变成一个防御

71
00:03:05,539 --> 00:03:08,120
也许可能就要降低一些杠杆

72
00:03:08,120 --> 00:03:12,329
也许就要对投资策略做一些相应的调整

73
00:03:12,329 --> 00:03:15,408
投资策略呢可能不一定是一成不变的

74
00:03:15,408 --> 00:03:19,599
当整个大盘往上进攻的时候啊

75
00:03:19,599 --> 00:03:21,829
可能是选择进攻

76
00:03:21,829 --> 00:03:25,188
当整个大盘处于一个防守的阶段阶段的时候

77
00:03:25,188 --> 00:03:27,688
可能投资策略呢也会变成防守

78
00:03:27,688 --> 00:03:29,919
可能会比较符合现状

79
00:03:29,919 --> 00:03:32,740
只不过很多的散户朋友刚好是相反的

80
00:03:32,740 --> 00:03:34,060
卒一进攻的时候呢

81
00:03:34,060 --> 00:03:36,659
他防守那处于防守阶段呢

82
00:03:36,659 --> 00:03:39,199
他进攻哎这个就节奏刚好反了

83
00:03:39,199 --> 00:03:42,039
大部分人的节奏都是反的诶

84
00:03:42,039 --> 00:03:46,159
这个也是证明了大部分人都是踏不准节奏的

85
00:03:46,159 --> 00:03:48,719
这就是大多数人的通病

86
00:03:48,719 --> 00:03:51,080
因为如果大多数人都是踏准节奏

87
00:03:51,080 --> 00:03:53,240
那这个节奏就不会像现在这个节奏

88
00:03:53,240 --> 00:03:55,139
他这个节奏就会调整

89
00:03:55,139 --> 00:03:58,280
正因为大部分人都踏不准节奏

90
00:03:58,280 --> 00:04:03,139
所以这个节奏就哎按现在的这个节奏来运行啊

91
00:04:03,139 --> 00:04:04,419
不知道大家理解没有

92
00:04:04,419 --> 00:04:07,919
当我讲的是我自己的感觉啊

93
00:04:07,919 --> 00:04:10,000
也不能够禁止操作

94
00:04:10,000 --> 00:04:12,240
因为大部分节奏都是踏出错的

95
00:04:13,360 --> 00:04:17,009
那大多数人都是踏准了这个节奏就会改变了

96
00:04:17,009 --> 00:04:19,269
改变成大多数人都踏不准

97
00:04:19,269 --> 00:04:21,110
我不知道大家能理解这一点没有

98
00:04:21,110 --> 00:04:25,529
希望我们的粉丝朋友们啊能够理解一点点哎

99
00:04:25,529 --> 00:04:27,949
有兴趣的可以参考我这本小书

100
00:04:27,949 --> 00:04:29,370
李大霄投资战略三

101
00:04:29,370 --> 00:04:32,689
踏准节奏来度过调整

102
00:04:32,689 --> 00:04:35,339
从进攻变成防御

103
00:04:35,339 --> 00:04:37,860
这个节奏谁能踏准呢

104
00:04:37,860 --> 00:04:40,100
这个问题留给大家思考

105
00:04:40,100 --> 00:04:44,259
最大的阻力才能踏准节奏

106
00:04:44,259 --> 00:04:46,639
其他的都是错的

107
00:04:46,639 --> 00:04:47,87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雾隐清狂 视频放量了 260 5 2026-03-14 18:35
祁水于海 如图 165 7 2026-03-14 20:16
娜咋啦哇 为什么最近视频更新那么频繁,说明啥问题 158 30 2026-03-14 18:36
虚空先知诸葛亮 发明“待涨”这个词的人我真求你了[笑哭] 104 4 2026-03-14 18:37
yuzu_kawaii 17连阳就是为了让市场疯狂,因为在疯狂之际 才有充足的流动性可以保证出货[打call] 91 3 2026-03-14 18:45
ZpoCc 已经没有那句东升西落,也好久没那句当然我也不看空,大霄老师终于要呼应他书中那句话:任何模凌两可的分析对听众并没有任何帮助,生命是异常宝贵的,我不愿意散户在模糊中浪费。 81 3 2026-03-14 19:05
追风滚草 下周继续 62 0 2026-03-14 19:04
BNB天空 李大霄老师之前的视频,早已把核心逻辑说。 日韩大盘指数已分别回调超17%、10%,期间韩股两次触发熔断,外资创纪录净流出,全球市场的风险信号已经明确落地 。 叠加美伊地缘冲突持续发酵,霍尔木兹海峡航运受阻,油价大幅波动,尾部风险正在持续升温。加上 标普500市净率达5倍多、市销率3.4倍,均股息收益率跌至1% 基本上已经是天花板级别泡沫 至于会不会崩盘,不清楚但是概率已经在增加,建议做好防守:盈利仓位适度落袋然后增配黄金、国债等避险资产,严控仓位,不盲目追高。毕竟市场永远不缺机会,先守住本金,再谈长期收益。 61 2 2026-03-14 19:46
熊吉KUN 让你们防守,不是让你们跑,老登股跌了那么多,不就是护盘的时候用的吗?[OK] 49 24 2026-03-14 19:02
花生和芝麻酱 左下角的圣女果又名《樱桃》番茄,樱桃谐音应逃。 47 5 2026-03-14 22:05
SK大力士 大笑老师在低位一直提醒机会,多年坚持;高位一直提醒风险,我可以作证,大家都可以作证 47 4 2026-03-14 18:55
天不予我缱绻难释 半导体动不动都一百多pe不回撤下半年哪还有空间啊,什么其他的更不想说几百上千都有。 现在市场上想找个买一个成长性20pe以下的都找不到 46 47 2026-03-14 18:36
芜香蛋葱鸡 不知道能不能防住[妙啊][妙啊] 40 11 2026-03-14 18:45
使大站B驻国美 别人贪婪我贪婪,别人恐惧我贪婪。 37 8 2026-03-14 19:45
萌豚翔崽冲鸭 牛市结束,我们下个十年再见[大哭] 35 0 2026-03-14 18:35
_鬼_皮 大宵大宵 我是水皮 国家队在哪里 33 1 2026-03-14 18:45
价值投资做好人 周末视频放出天量!我很担心周一的开盘,当然 说的是美股[doge] 33 1 2026-03-14 18:36
腿毛毛弯弯 各单位注意!各单位注意!所谓待涨是下跌的另一种美化说法[打call] 32 2 2026-03-14 18:38
论尽仔 [吃瓜] 31 1 2026-03-14 19:09
lmpkkk 提示:国家队动态仓已经出货走了,有谁的节奏比它最准? 24 0 2026-03-14 18:54
弹幕

共 76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或是人声鼎沸时 说点大伙不知道的 完辣 视频放量喽 加速下跌 视频放量啊,周末都有 视频放量牛 下跌(x)待涨(√) 弹幕放开了? 保命要紧啊 下跌就下跌,为啥要说的这么好听 弹幕都开了?丸辣。 摆件:球,熊,绿瓶子+绿植,果子又红又绿又黄。说明,全球都进入了熊市,盘面绿得发光,没有几个好果子吃。 我就红了三天 仙之人兮列如麻 惨不忍睹 你还要播报,杀人诛心 大A特色习惯了 如数家珍 跌就跌,别总是待涨这么虚伪 666演都不演了 不就中东影响的吗 每天都是两极分化严重 进入熊市了 离谱到家··· 位置还是太高了 再跌一个月 这就是在保护散户吗??? “离谱” 五千家下跌,如果你还觉得是你的问题,那你真有问题了 周五已清仓 这个周末过得很舒心 强个蛋 都跌穿破位去到3000点不就都能开始涨了吗 涨的一多就是这还得了 完了 或步入熊市 步入熊市 诱多 上面拉上去的 牛已经没了,正式步入熊市了 自导自演吗? 说的都是美股或者日韩。强调一下,说的是美股或者日韩。 是有几个空仓的哦,在那走熊。。 意思就是熊市了 待负增长家数或增多 熊市肯定不能算熊市,你是真不知道熊市是什么样子 也许也要空仓销户doge 防不住,要不割肉,要不割肉后销户。 进攻的空,也是进攻 请问2689该进攻还是该防守 别人恐惧我贪婪,别人贪婪我更贪婪:) 这才是关键 理解,大多数人不按照的节奏才是正确的节奏[doge] 指的是电风扇行情,卖又不敢卖,买又不敢买 懂了,暗箱操作,有黑幕 理解了,意思是大数据监测到散户卖的多就开始拉伸,监测到散户开始做多就果断砸盘 零和博弈 已收割散户为目的市场考虑让散户踏准节奏真是做梦了 何为因何为果? 小心 能理解,股市就是1:2:7 哈哈哈哈 意思就是赚散户,而不是让散户赚 彩票号码 亿点点 理解,超涨了,如果大部分人理性,早就调整了 踏不准就持股待涨呗 意思主力抓着后台数据杀散户呗 平准基金 国家队 不是主力踏准,是主力带的节奏 国家队 划线者 因为它就是节奏本身 他们那是踏节奏吗,他们是写谱子的 最大的主力本身就是节奏 自导自演吗?认为干预吗? 最大的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