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李大霄投资战略之三

BV1ZQopBNEKn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4-22 14:32
时长 5分0秒
播放 25217
点赞 691
评论 542
弹幕 68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520
各位好

2
00:00:01,919 --> 00:00:04,559
在这不平静的中午

3
00:00:04,559 --> 00:00:07,440
我们看看整个市场的状态

4
00:00:07,440 --> 00:00:09,539
虽然美股暴跌

5
00:00:09,539 --> 00:00:12,449
三大指数出现了暴跌

6
00:00:12,449 --> 00:00:17,489
但是亚太地区的市场通过震荡还是出现了分化

7
00:00:18,768 --> 00:00:19,949
11.40分

8
00:00:19,949 --> 00:00:21,789
日本低开回升

9
00:00:21,789 --> 00:00:24,350
韩国也是低开回升

10
00:00:24,350 --> 00:00:27,190
日本还涨0.51%了

11
00:00:27,190 --> 00:00:29,530
一切看油物油98

12
00:00:29,530 --> 00:00:31,800
纽约原油89

13
00:00:32,159 --> 00:00:34,939
上海油626涨2%

14
00:00:34,939 --> 00:00:36,469
港股今天调整了

15
00:00:36,469 --> 00:00:38,429
恒指跌1.25%

16
00:00:38,429 --> 00:00:40,090
恒生科技呢也是调整了

17
00:00:40,090 --> 00:00:42,500
跌2.07%

18
00:00:42,500 --> 00:00:43,640
跌的比较多一些

19
00:00:43,640 --> 00:00:45,820
这个跟金融指数是一脉相承的

20
00:00:45,820 --> 00:00:48,560
港股的银行今天有点调整

21
00:00:48,560 --> 00:00:51,100
但是但是保险起来了

22
00:00:51,100 --> 00:00:52,179
券商起来了

23
00:00:52,179 --> 00:00:53,560
券商呢不要追高

24
00:00:53,560 --> 00:00:58,530
我们在两三年前第一位布置的港股的券商

25
00:00:58,530 --> 00:01:03,840
现在是不是有在银行掉下来的时候

26
00:01:03,840 --> 00:01:06,260
或者是歇息的消息的时候

27
00:01:06,260 --> 00:01:09,418
券商又和保险又顶上了

28
00:01:09,418 --> 00:01:12,239
这两兄弟是不是最近又有配合了

29
00:01:12,239 --> 00:01:14,218
已经没有配合很长时间了

30
00:01:14,218 --> 00:01:17,439
原来是踢云纵左脚踩右脚

31
00:01:17,439 --> 00:01:21,269
但是这个银行跟券商最近的配合呢不太好

32
00:01:21,269 --> 00:01:22,829
基本上是银行在涨

33
00:01:22,829 --> 00:01:23,650
券商不动

34
00:01:23,650 --> 00:01:25,650
现在今天配合起来了

35
00:01:25,650 --> 00:01:27,049
银行跌的时候

36
00:01:27,049 --> 00:01:28,730
券商涨

37
00:01:28,730 --> 00:01:30,689
当然我们讲的是港股了

38
00:01:30,689 --> 00:01:32,810
大盘还是有一些反复

39
00:01:32,810 --> 00:01:35,650
根据众所周知的情况

40
00:01:35,859 --> 00:01:37,140
有有一点反复

41
00:01:38,340 --> 00:01:41,260
但是我们还是有一些任性的这个什么道理

42
00:01:41,260 --> 00:01:44,519
因为中国的能源结构不一样

43
00:01:44,519 --> 00:01:47,799
我们的渠道通过那个地方的比例

44
00:01:47,799 --> 00:01:49,879
是跟有一些国家不一样的

45
00:01:49,879 --> 00:01:52,450
他们有一些比例比较高一些

46
00:01:52,450 --> 00:01:55,049
比如说我们就讲能源结构

47
00:01:55,049 --> 00:01:57,150
他们呢有一些国家的能源结构

48
00:01:57,150 --> 00:01:59,870
只有1%是自我控制的

49
00:01:59,870 --> 00:02:03,159
99%都是依赖外购的

50
00:02:03,159 --> 00:02:05,540
那这样的话一有波动

51
00:02:05,540 --> 00:02:08,180
它的影响面就比较大了

52
00:02:08,460 --> 00:02:12,439
而我们除了多元化的能源这个渠道之外

53
00:02:12,439 --> 00:02:14,889
更重要的是我们的比例

54
00:02:14,889 --> 00:02:18,210
新能源的比重在迅速的提升

55
00:02:18,210 --> 00:02:21,300
这个也是我们能够保持韧性

56
00:02:21,300 --> 00:02:25,050
保持一个整个的能源安全

57
00:02:25,050 --> 00:02:28,150
更重要的是我们有比较完善的

58
00:02:28,150 --> 00:02:32,449
比以前大大的加强了战略性的石油储备更重要

59
00:02:32,449 --> 00:02:37,949
更重要的是因为储备如果能源方向不改的时候

60
00:02:37,949 --> 00:02:40,579
储备多少都是不行的

61
00:02:40,579 --> 00:02:42,538
最重要就是新能源的比例

62
00:02:42,538 --> 00:02:45,579
已经逐渐逐渐接近传统能源

63
00:02:45,579 --> 00:02:48,459
甚至超越了这个就是方向

64
00:02:48,579 --> 00:02:49,699
这个就是底气

65
00:02:50,778 --> 00:02:55,408
那比如说以后的算力跟电力这样的一个竞争

66
00:02:55,408 --> 00:02:56,169
就是这两样

67
00:02:56,169 --> 00:02:59,449
那么这两样最终的就是电的竞争

68
00:02:59,449 --> 00:03:01,479
最基础就是电电

69
00:03:01,479 --> 00:03:03,500
最基础的就是新能源

70
00:03:03,500 --> 00:03:06,030
传统能源是有限的

71
00:03:06,030 --> 00:03:08,229
但新能源是无限的

72
00:03:08,229 --> 00:03:08,990
源源不绝的

73
00:03:10,110 --> 00:03:12,719
这个就是未来未来的方向

74
00:03:13,620 --> 00:03:15,099
我们讲能源结构

75
00:03:15,099 --> 00:03:17,319
所以众所周知的事件

76
00:03:17,319 --> 00:03:20,110
为什么我们还能表现出韧性

77
00:03:20,110 --> 00:03:21,669
就是这个道理

78
00:03:21,669 --> 00:03:24,310
当然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

79
00:03:24,310 --> 00:03:26,039
外围股市了

80
00:03:26,039 --> 00:03:27,840
这个是一定要重申的

81
00:03:27,840 --> 00:03:28,919
但不管怎么说

82
00:03:28,919 --> 00:03:31,759
前两年坐上的好轿子

83
00:03:31,759 --> 00:03:33,770
不管银行也好

84
00:03:34,090 --> 00:03:34,969
券商也好

85
00:03:34,969 --> 00:03:35,610
保险也好

86
00:03:36,849 --> 00:03:38,060
红利也好

87
00:03:38,060 --> 00:03:39,439
还有央企也好

88
00:03:39,439 --> 00:03:40,460
我们讲的是港股

89
00:03:40,460 --> 00:03:42,360
我觉得都还是可以再看一看

90
00:03:42,360 --> 00:03:43,460
但如果是我的话

91
00:03:43,460 --> 00:03:44,139
不是推荐

92
00:03:44,139 --> 00:03:48,050
因为我讲的这些散户朋友是不屑一顾的

93
00:03:48,050 --> 00:03:50,210
而且如果不理解的散户朋友

94
00:03:50,210 --> 00:03:51,389
他很难赚到钱的

95
00:03:51,389 --> 00:03:55,579
这个就是我在我这本小书里面讲了一些内容

96
00:03:55,579 --> 00:03:57,038
向大家做一个分享

97
00:03:57,038 --> 00:03:59,759
很多人还找不到橱窗里就有哈哈

98
00:03:59,759 --> 00:04:01,259
橱窗里也找不到

99
00:04:01,259 --> 00:04:01,960
怎么办呢

100
00:04:01,960 --> 00:04:05,139
请教一下已经拿到书的其他的粉丝朋友

101
00:04:05,139 --> 00:04:06,479
请教不了怎么办

102
00:04:06,479 --> 00:04:08,900
还是省一级的新华书店

103
00:04:08,900 --> 00:04:13,000
是可能省一级的图书馆可以免费阅读的

104
00:04:13,000 --> 00:04:16,139
还有这个大学好一点点的大学

105
00:04:16,139 --> 00:04:17,959
看看有没有能找到我

106
00:04:17,959 --> 00:04:21,519
据我了解好多个大学就已经有了好一点的大学

107
00:04:21,519 --> 00:04:22,56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零次青 《恒爸爸和光爸爸》 228 14 2026-04-22 14:33
乖黎耶 在cpo面前,价值投资就像小丑。[doge] 98 60 2026-04-22 14:48
猫喵喵概念股 大霄老师,英维克千亿市值一季度八百万利润被地板翘到零轴,紫金矿业一季度两百亿利润水下震荡,到底谁是低位好股 82 38 2026-04-22 14:35
丨明月倚深秋 4100感觉也不太行吧[doge] 47 29 2026-04-22 14:33
ndsbug 上上次评论区全是航天员,上次评论区是黄金矿工,这次全是光奥特曼,不赚认知以外的钱,是时候跑路了 39 2 2026-04-22 16:45
价值6硬币的暂用名 孩子们坚持住等我哪吒3[笑哭] 39 5 2026-04-22 14:37
姑娘亦曾笑颜如花 也是买上好股票了 34 6 2026-04-22 14:52
一一壹壹11II 可谓是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头一次见到评论区的网友如此叫嚣,也算是某种情绪指标了 26 6 2026-04-22 17:04
南方的哈士奇2021 在涨一周,我就可以辞职了,感谢主力。再也不用受老板气了。感觉国家[呲牙][呲牙] 26 17 2026-04-22 15:28
别吵了喵 依旧执迷不悟,依旧看不清什么是好股票 纳斯达克,韩指,美光闪迪Lumentum海力士三星,屡创新高,不套任何人,增收增利,就是别人强,别人厉害,就是无脑买。 创业板科创板,中际新易盛宁德德明利兆易长飞亨通智谱minimax屡创新高,就是看不起,就是觉得接盘,就是觉得炒作 好公司质地好业绩好所以一直涨,就是不买,指望自己犄角旮旯里选的差公司,业绩拿个计算器3分钟算完一眼望到头的老登公司,跟人家面向未来的公司一个涨幅,涨不过就是市场有问题? 最后来一句,哎呀,指数回来了,我的个股没回来,显着你专门挑差股票买多委屈的感觉?那还不如小红书姐妹,人家知道无脑纳指,知道无脑选好基金,好基金里面全都是散户不敢买的易中天,屡创新高,随便一个姐妹手上都是一年翻倍的基,要是放散户手里,分分钟就卖飞了,天天都想着太高,天天都怕接盘,结果买那些根本不可能涨的垃圾,却又胆子比谁都大,这是一种困境 25 0 2026-04-22 15:18
假装有账号 投资有时候是很看运气跟心态的[doge]至少我22年买农行的时候,我当时想的是跑赢银行储蓄,至于他3年从2块涨到最高8块,那只能说是运气好的[doge] 20 3 2026-04-22 14:40
爱因斯坦的奶娘 英维克一季度利润还没🐶量化做t赚得多[蹲蹲] 19 0 2026-04-22 15:11
遭难了吗 如何评价今天的盘面[星星眼] 18 0 2026-04-22 14:35
哈气维利 光!逆风飞翔的凤凰! 光!逆境之中逆生长! 光!逆态度的自信光芒! 17 0 2026-04-22 14:42
sabergakki 从3800已经到4100每天还是在亏钱 16 11 2026-04-22 14:34
秋天好像不会到来呢 给新来的朋友提醒一下,大肖视频里上次出现飞机和霞光是去年的5月,后面什么行情不用我说了吧 14 5 2026-04-22 14:45
万倍做多家务 美股暴跌0.几,恒科微跌2个点,恒科是风向标[星星眼] 13 0 2026-04-22 16:05
小时候头可大了 兄弟们,听霄总的买好股,做好人,不要学我被主力狙击[吃瓜][吃瓜][吃瓜] 12 12 2026-04-22 14:58
我就Ciallo-----0w0 大霄老师,鄙人发现银行股的规律,大银行跌到4月7号的股价附近,好像就是低估的买点啊。 不知道能不能当好学生[给心心] 12 10 2026-04-22 14:36
我有一只叫汤圆的猫 我没太懂,总是在讲几年前几年前,问题是现在进场的人应该买啥呢,点啥啥高估 10 11 2026-04-22 15:58
弹幕

共 68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还是得站在光里啊XD 我超,cpo大人 弹幕牛,走出独立行情 这还得了 憋不住了 0.5%也太暴跌了 微涨20%暴跌0.5% -0.59%叫暴跌。。。。 兄弟们,今天亏了。 金融废墟继续发力 微跌2.07 微跌-2% 这咋不叫暴跌了? 两三年前低位布置的券商吗 银行暴跌 券商 ?追高?这两个词也能混为一谈吗 哈哈哈 感觉风险太大了 哈哈哈哈哈哈 加点液冷就完美了,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韧性在哪?别人跌下去新高了,韧性是上不去? 水电,风电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亏了不少 石油越掏越多 利好核能风能光伏 韧性在人民币 别人创新高,我们在地板上,那可不就是韧性喽,不对,是任性。 创业板深证早就创新高了,你不会玩而已 我们都还没发力呢,发力直接到10000点了,美股算个卵 券商都快跌回924了还在这坐轿子hhh 是滴 提醒一声 券商不要追高 去追商业航天 那里不是很高 大气顶 要相信光 曙光出现,指股市即将大举突破,一片长虹,大霄老师都满面红光了(bushi) 或是太空顶 要站在光里赚米 果真 起飞 光要变暗了 要起飞了 旭日初升! 我去4000点之上平稳起飞 夕阳产业即将起飞 夕阳红 见顶了? 落日黄昏,好时光要结束了 光模块或光伏 利好航天 要站在光里 CPO指数上上周10.28%,上周8.14%,这周才过三天又涨了6.65%,太离谱了 光!光模块光通讯! 或高位震荡 平稳飞行 中科曙光 起飞 在天上了 平流层了 飞出大气层吗 时间不多了,又是黄昏 落日黄昏 太高了 或是夕阳红 这么红,这是夕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