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春节红包何处觅

BV1Ypc7zsEH4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2-13 15:18
时长 5分10秒
播放 37774
点赞 790
评论 724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120 --> 00:00:03,529
上午盘是小跌0.7%

2
00:00:03,810 --> 00:00:06,769
市场情绪还是有些悲观啊

3
00:00:06,769 --> 00:00:09,570
港股跌1.79%

4
00:00:09,810 --> 00:00:12,970
因为相对于美股跌2%来说还算好啦

5
00:00:14,009 --> 00:00:15,710
恒科呢是跌1.65%

6
00:00:15,710 --> 00:00:18,820
总体还是处于一个下行的状态

7
00:00:18,820 --> 00:00:20,940
选手4100点

8
00:00:20,940 --> 00:00:26,219
现在看来这个支撑力还是受到巨大的考验的

9
00:00:26,379 --> 00:00:28,179
在市场悲观之余吧

10
00:00:28,179 --> 00:00:30,660
我们讲点利好消息吧

11
00:00:30,660 --> 00:00:35,420
啊我们从现在是这一波上涨以来的第三个春节

12
00:00:35,700 --> 00:00:37,240
第一个春节的时候

13
00:00:37,240 --> 00:00:40,130
我们就曾经看到一个好消息

14
00:00:40,130 --> 00:00:41,990
这个我也很赞同的

15
00:00:41,990 --> 00:00:43,810
就是春节前分红一批

16
00:00:43,810 --> 00:00:45,210
上市公司响应了

17
00:00:45,210 --> 00:00:49,729
第三个春节的时候响应了这样的一个政策

18
00:00:49,729 --> 00:00:52,109
开始在春节前分红了

19
00:00:52,109 --> 00:00:54,670
也有很多的投资人拿到了啊

20
00:00:54,670 --> 00:00:56,268
春节前拿到了红包

21
00:00:56,268 --> 00:00:58,088
我讲的是红利的红包啊

22
00:00:58,088 --> 00:00:59,389
不是股价的红包

23
00:00:59,389 --> 00:01:00,848
当然有大有小啦

24
00:01:00,848 --> 00:01:02,228
有的大红包啊

25
00:01:02,228 --> 00:01:03,768
有的是小红包

26
00:01:03,768 --> 00:01:06,719
有的是微小微小红包哈

27
00:01:06,719 --> 00:01:07,939
有的是没红包

28
00:01:07,939 --> 00:01:08,959
好公司

29
00:01:08,959 --> 00:01:12,920
坏公司就能够明显的在这一瞬间啊

30
00:01:12,920 --> 00:01:14,239
能够有所区别了

31
00:01:14,239 --> 00:01:16,819
当然不是唯一的标准啊

32
00:01:16,819 --> 00:01:18,099
起码一个维度

33
00:01:18,099 --> 00:01:21,228
有的公司塞钱到您的口袋的

34
00:01:21,228 --> 00:01:24,168
有的公司呢不塞钱

35
00:01:24,168 --> 00:01:28,299
或者是烧塞个一毛几分啊几厘

36
00:01:28,299 --> 00:01:30,420
有的是一个超级大红包是吧

37
00:01:30,420 --> 00:01:32,540
这就明显不一样了是吧

38
00:01:32,540 --> 00:01:36,379
我们过年的时候都盼望着拿一个大红包啊

39
00:01:36,540 --> 00:01:39,459
但是有的公司红包很大

40
00:01:39,459 --> 00:01:40,700
有的红包很小

41
00:01:40,700 --> 00:01:41,340
有的没有

42
00:01:41,340 --> 00:01:44,920
有的他要从投资人手上掏钱

43
00:01:44,920 --> 00:01:48,200
大部分人呢都去买那些没有红包的

44
00:01:48,200 --> 00:01:50,459
或者很小红包的呃

45
00:01:50,459 --> 00:01:54,519
去掏钱的公司还是要注意要甄别哪些有红包

46
00:01:54,519 --> 00:01:56,259
哪些没有啊

47
00:01:56,259 --> 00:01:58,539
这个是一个判断方法

48
00:01:58,539 --> 00:02:00,019
但不管怎么说

49
00:02:00,019 --> 00:02:03,379
春节发红包还是不错的

50
00:02:03,379 --> 00:02:05,219
上午待涨的加速呢

51
00:02:05,219 --> 00:02:07,180
呃超过了上涨的加速

52
00:02:07,180 --> 00:02:08,680
2600比2500

53
00:02:08,680 --> 00:02:11,579
机构买进了132亿

54
00:02:11,579 --> 00:02:16,038
跟昨天大举买进700亿还是有非常大的落差了

55
00:02:16,038 --> 00:02:18,370
可能是提前放假了

56
00:02:18,370 --> 00:02:19,210
没有买了

57
00:02:20,449 --> 00:02:23,889
大部分人这个时候都提前回家去了

58
00:02:23,889 --> 00:02:27,509
也祝回家的听众朋友一路顺利

59
00:02:27,509 --> 00:02:30,579
那个时候呢还是以防御为主了

60
00:02:30,579 --> 00:02:31,859
当然有大红包

61
00:02:31,859 --> 00:02:33,498
超级大红包的除外

62
00:02:33,498 --> 00:02:34,899
有超级大红包的

63
00:02:34,899 --> 00:02:36,158
明年他可能还有啊

64
00:02:36,158 --> 00:02:38,689
是当然这是每个人的操作了

65
00:02:38,689 --> 00:02:42,009
有的人呢操作周期呢好多个春节的啊

66
00:02:42,009 --> 00:02:43,490
甚至几十个春节的

67
00:02:43,490 --> 00:02:46,229
有的呢是以天来计算的

68
00:02:46,229 --> 00:02:47,610
那可能不一定

69
00:02:47,610 --> 00:02:50,930
因为能够以几十个春节这样的一个周期的呢

70
00:02:50,930 --> 00:02:53,500
啊可能是万中无一啊

71
00:02:53,500 --> 00:02:55,479
这个时候就要挑好公司了

72
00:02:55,479 --> 00:02:58,169
因为他可能过几个春节他就不见了

73
00:02:58,169 --> 00:03:00,330
有的呢过几十个春节之后呢

74
00:03:00,330 --> 00:03:02,729
他成为参天大树啊

75
00:03:02,729 --> 00:03:05,900
这个我觉得是要明显不一样的

76
00:03:05,900 --> 00:03:09,439
就是我们观察的时间的长度决定了

77
00:03:09,439 --> 00:03:11,229
还有我们的操作方向

78
00:03:11,229 --> 00:03:12,909
那如果几十个春节的话

79
00:03:12,909 --> 00:03:17,250
我这个春节如果有一些波动就无所谓了是吧

80
00:03:17,250 --> 00:03:20,810
就不是一定要卖出的这样的一个情况是吧

81
00:03:20,810 --> 00:03:23,750
但是如果是以天来计算的

82
00:03:23,750 --> 00:03:27,509
万一这个春节期间啊它有波动

83
00:03:27,509 --> 00:03:28,770
他以天来计算的

84
00:03:28,770 --> 00:03:30,090
心里就不太爽了是吧

85
00:03:30,090 --> 00:03:31,849
这个而且又没有红包的

86
00:03:31,849 --> 00:03:35,009
那又从这个您的手上掏钱的那些

87
00:03:35,009 --> 00:03:36,840
那就要小心一些啊

88
00:03:36,840 --> 00:03:39,000
而且还有很多人加了杠杆的

89
00:03:39,000 --> 00:03:41,819
那我觉得降点杠杆还是有需要的是吧

90
00:03:41,819 --> 00:03:43,909
有的人借钱的

91
00:03:43,909 --> 00:03:48,509
那我觉得还点钱是否也有一点需要是吧

92
00:03:48,509 --> 00:03:50,770
有的人是辞职的

93
00:03:50,770 --> 00:03:53,069
唉我觉得还是还是不太妥当是吧

94
00:03:53,069 --> 00:03:54,289
有的人是要退学

95
00:03:54,289 --> 00:03:55,090
炒股票的

96
00:03:55,090 --> 00:03:56,969
天哪还得要上学啊

97
00:03:56,969 --> 00:04:01,968
啊有的人那个工资那一两百块一天

98
00:04:01,968 --> 00:04:05,028
要比股票市场波动那个一两千块要重要

99
00:04:05,028 --> 00:04:07,675
这个重要程度不一样的是吧

100
00:04:07,759 --> 00:04:12,560
我觉得就要防止他们趁我们休假的时候

101
00:04:12,560 --> 00:04:13,800
波动起来啊

102
00:04:13,800 --> 00:04:15,539
我们没法控制

103
00:04:15,539 --> 00:04:19,310
就一些高风险的东西要小心一些

104
00:04:19,310 --> 00:04:22,589
因为高风险的东西他又没红包是吧

105
00:04:22,589 --> 00:04:23,970
分分钟又被停牌

106
00:04:23,970 --> 00:04:26,089
分分钟又被退市

107
00:04:26,288 --> 00:04:28,569
还叠加美股的假期的

108
00:04:28,569 --> 00:04:31,468
这个不确定还是谨慎一些啊

109
00:04:31,468 --> 00:04:32,889
不要加太多的过杠杆

110
00:04:32,889 --> 00:04:36,040
过节了也不要借太多的钱过节是吧

111
00:04:36,040 --> 00:04:39,829
春节嘛就要开心幸福祥和

112
00:04:39,829 --> 00:04:40,790
但总体来看

113
00:04:40,790 --> 00:04:44,038
上午我们还是比其他的市场要强

114
00:04:44,038 --> 00:04:46,038
特别是比美股要强啊

115
00:04:47,079 --> 00:04:47,959
比日本都强

116
00:04:47,959 --> 00:04:49,338
日本跌0.86%

117
00:04:49,338 --> 00:04:51,689
看来我们的调控能力

118
00:04:51,689 --> 00:04:54,389
稳定市场的能力还是存在的

119
00:04:54,389 --> 00:04:57,949
跌的少的能力还是有一点点的是吧

120
00:04:57,949 --> 00:04:59,750
刚才讲的是有红包的

121
00:04:59,750 --> 00:05:02,149
超级大红包的好股票而言

122
00:05:02,149 --> 00:05:03,790
那些虚无缥缈的

123
00:05:03,790 --> 00:05:06,110
这个就嘿嘿还是谨慎一些

124
00:05:06,110 --> 00:05:07,06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阿狸来咯 为啥我的防御板块比坏人股跌得还多[doge],今天全员好人股 241 34 2026-02-13 15:22
ST满仓梭哈 建议春节期间多消费, 先救白酒、食品饮料、零售消费、 旅游交通、影视娱乐板块。 [doge][doge][doge][doge][doge][doge] 136 32 2026-02-13 15:18
卡分狗 [笑哭] 132 22 2026-02-13 15:28
零次青 垂死病中惊坐起 红包竟是我自己 124 1 2026-02-13 15:23
冬冬泥くく 我…我也要出钱…发红包..是吗? 117 9 2026-02-13 15:21
欧阳君看牛市 [生气] 83 2 2026-02-13 15:42
一生之敌傅里叶 前情提要 69 4 2026-02-13 15:29
8472 感谢大霄老师,果然这些好公司给我发了红包 58 2 2026-02-13 15:43
冬冬泥くく 大A:红包的事大家别急,收完你的收你的,收完你的收你的人…收完..[藏狐] 55 3 2026-02-13 15:21
w沟沟沟 日韩最近一个月都高歌猛进!唯独a股,搞所谓为了投资者利益着想,预防大涨大跌。结果大涨确实没看到一次,大跌是没少的。甚至指数涨了,也是基本都还是几千股下跌。 49 6 2026-02-13 17:07
゚゚゚゚゚三月七 重大利好来了!接下来10天有望止跌企稳! 47 0 2026-02-13 15:26
小小异异 买洛阳 紫金 好人 变成傻子了 45 31 2026-02-13 15:20
强力熬夜选手 各位股民新年快乐 31 1 2026-02-13 15:46
anono123 保护散户是吗?牛市亏了好几万了,准备把钱全扔银行定期了,至少3年可以回本,放a股三年后可能尸骨无存 30 9 2026-02-13 15:36
y黄泉 股价下降20%给3%分红这就是大红包吗 30 4 2026-02-13 15:32
努力健身的阿航 现在回顾开年,人为降温真的败人品,信心这东西就是这样搞没得,散户好不容易赚点钱立马被关进监狱,这就是大A,现在市场要能站出来个能对抗狗队的我相信大部分人跟他不会跟狗队,但是制度不允许。 27 3 2026-02-13 17:37
铁萌萌与软帅帅 银行本来2%的正收益率,养殖业也是,电力%1。 今天全部跌完,直接亏了。 可以确定这个月,大部分人,买进攻,买防守的都没赚。 只有那些主力不管的小票,赚了。 买这些的人,就不可能是散户。[笑哭] 27 8 2026-02-13 16:33
爱莉希雅体重55kg 过年充值一波外服游戏 26 2 2026-02-13 16:34
在躺椅上小憩一下午 散户不就是最大的红包吗?红包要摆正自己的位置[doge] 25 0 2026-02-13 15:19
mr叶的逆袭 这标题取的,上哪取红包……我去你家取。我草 23 0 2026-02-13 16:01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