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呼吁美股研究补偿散户的方案

BV1YU7k6HEFn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5 18:47
时长 5分45秒
播放 50063
点赞 1061
评论 825
弹幕 144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1,159 --> 00:00:03,940
在这个不平静的下午

2
00:00:03,940 --> 00:00:07,629
我们看看16.29分

3
00:00:07,629 --> 00:00:09,929
日本是跌1.31

4
00:00:09,929 --> 00:00:12,169
韩国跌5.54

5
00:00:12,169 --> 00:00:18,879
看来我向韩国方面诶转达的一些意见可能会有一点点效果

6
00:00:18,879 --> 00:00:20,940
开启采取措施了

7
00:00:20,940 --> 00:00:24,839
韩国是一定要保护散户朋友

8
00:00:24,839 --> 00:00:30,339
一定要扭转或者是控制这种不顾风险的这种行为

9
00:00:30,339 --> 00:00:32,520
有几个行为要控制的

10
00:00:32,520 --> 00:00:38,079
第一个是未成年人借贷增长十倍

11
00:00:38,079 --> 00:00:42,649
还有60岁以上的老人退保买股票

12
00:00:42,649 --> 00:00:45,229
抵押自己唯一的房产

13
00:00:45,229 --> 00:00:49,729
因为韩国的券商是做对了一件事情

14
00:00:49,729 --> 00:00:53,549
从4月份就停止了新增的这个信贷

15
00:00:53,549 --> 00:00:56,759
但是5月份做错了一个事情

16
00:00:56,759 --> 00:01:00,119
就是发行两倍的ETF1天

17
00:01:00,119 --> 00:01:01,979
这个是不合适的

18
00:01:01,979 --> 00:01:05,450
而且是只有两个小时的教育

19
00:01:05,450 --> 00:01:08,478
只有1000万韩元的门槛

20
00:01:08,478 --> 00:01:10,739
我觉得这个门槛是不够的

21
00:01:10,739 --> 00:01:13,058
交易时间是不足的

22
00:01:13,058 --> 00:01:16,840
我还建议呢要考试及格才能让他开户

23
00:01:16,840 --> 00:01:18,680
这是韩韩国的情况

24
00:01:18,680 --> 00:01:20,439
另外日本的情况呢

25
00:01:20,439 --> 00:01:23,640
我也向相关渠道向他们提一些建议

26
00:01:23,640 --> 00:01:27,890
因为日本的杠杆率是升到历史最高峰了

27
00:01:28,890 --> 00:01:31,859
那这种情况千万不要忘却了

28
00:01:31,859 --> 00:01:38,799
之前那一次泡沫爆破的时候的痛苦的漫长的过程

29
00:01:39,000 --> 00:01:40,879
这一次要吸取上次的教训

30
00:01:45,769 --> 00:01:50,030
这个教训要吸取的就是杠杆率不能过高

31
00:01:50,030 --> 00:01:53,599
那么美国方面我觉得是有可能

32
00:01:53,599 --> 00:02:01,079
2026年的6月2号是成为一个估值修正的这么一个转折点

33
00:02:01,079 --> 00:02:05,620
或者是说泡沫爆破前的一个时间也非常有可能

34
00:02:05,620 --> 00:02:13,818
美国这次因为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上市造成的市场的流动性的冲击

35
00:02:13,818 --> 00:02:16,758
我感觉也像看看各个渠道吧

36
00:02:16,758 --> 00:02:18,618
看看有些有识之士

37
00:02:18,618 --> 00:02:22,949
我们传递一下美国股市就是融资啊

38
00:02:22,949 --> 00:02:24,069
要有度

39
00:02:24,069 --> 00:02:26,270
不能无限量的抽水

40
00:02:26,270 --> 00:02:28,650
因为它会影响到全球股市

41
00:02:28,650 --> 00:02:31,669
我们应该有点责任心是吧

42
00:02:32,460 --> 00:02:34,819
怎么样控制融资的上限

43
00:02:34,819 --> 00:02:36,449
要悠着点

44
00:02:36,449 --> 00:02:38,330
不能无限量的抽水

45
00:02:38,330 --> 00:02:39,729
这个是第一个意见

46
00:02:39,729 --> 00:02:40,530
第二个建议呢

47
00:02:40,530 --> 00:02:42,250
因为你要看市场情况啊

48
00:02:42,250 --> 00:02:43,490
现在已经摇摇欲坠了

49
00:02:43,490 --> 00:02:46,479
还弄个751美元

50
00:02:46,479 --> 00:02:52,288
这个就就像一个珠峰上面的最后一块石头砸下来了

51
00:02:52,288 --> 00:02:55,128
当然后面还继续有opp AI美国人工智能大模型

52
00:02:55,128 --> 00:02:57,788
而且在这个关口还补了一刀

53
00:02:57,788 --> 00:03:00,389
就是美国人工智能大模型

54
00:03:00,389 --> 00:03:03,539
说要提醒AI的风险

55
00:03:03,539 --> 00:03:06,620
就是IPO的时候能不能至于

56
00:03:06,620 --> 00:03:09,759
而IPO一个是要照顾到市场的情绪状态

57
00:03:09,759 --> 00:03:11,500
不要在山顶IPO

58
00:03:11,500 --> 00:03:12,979
在三角IPO行不行

59
00:03:12,979 --> 00:03:14,490
这是选择的时机

60
00:03:14,490 --> 00:03:20,819
不要在顶部IPO我们在底部IPO起码给那个认购者喝点汤是吧

61
00:03:20,819 --> 00:03:21,500
吃点肉啊

62
00:03:21,500 --> 00:03:24,199
上市时机不要选择在顶部

63
00:03:24,199 --> 00:03:26,838
而且要选择在底部

64
00:03:26,838 --> 00:03:31,158
另外呢因为后面数不清楚有多少融资了

65
00:03:31,158 --> 00:03:33,758
看看能不能抽取一部分出来

66
00:03:33,758 --> 00:03:36,289
因为海量的IPO融资这么多钱

67
00:03:36,610 --> 00:03:42,150
我们能不能拿出一小一部分IPO拿出一部分

68
00:03:42,150 --> 00:03:44,710
因为这里抽出来就其他股票跌的了

69
00:03:45,750 --> 00:03:51,430
给那些受损的散户朋友们一点点反向的这么一个救助和补贴

70
00:03:51,430 --> 00:03:55,780
特别是对于那些因为这一次受损清零的散户朋友

71
00:03:55,780 --> 00:03:58,740
因为美股的流动性就是靠这些散户

72
00:03:58,740 --> 00:04:02,780
如果完全没有美国的散户去提供流动性

73
00:04:02,780 --> 00:04:03,960
就没有流动性了嘛

74
00:04:03,960 --> 00:04:05,500
那怎么样保护散户

75
00:04:05,500 --> 00:04:10,789
这些因为他海量的IPO抽水而受损的散户朋友

76
00:04:10,789 --> 00:04:11,750
这是有因果关系的吧

77
00:04:11,750 --> 00:04:12,789
是吧

78
00:04:13,199 --> 00:04:18,120
那如果是有因为你这个不顾市场的承受力而抽水的

79
00:04:18,120 --> 00:04:22,800
起码拿出一部分来补给那些因为这个事情清零的

80
00:04:22,800 --> 00:04:26,189
或者是严重损失的小散户账户

81
00:04:26,189 --> 00:04:30,870
很少钱的那种微小散户朋友们适当补偿一点

82
00:04:30,870 --> 00:04:35,290
看看有没有这种设计一个这样的一个救助的机制

83
00:04:35,290 --> 00:04:39,449
可能对维系散户的生态可能会好一些

84
00:04:39,449 --> 00:04:40,290
怎么样实施

85
00:04:40,290 --> 00:04:42,050
当然要值得研究了是吧

86
00:04:42,050 --> 00:04:44,189
但是你拿那么多钱

87
00:04:44,189 --> 00:04:45,410
750亿

88
00:04:45,410 --> 00:04:47,069
后面还可以增加的是吧

89
00:04:48,389 --> 00:04:51,459
搞一点出来提个一部分

90
00:04:51,459 --> 00:04:55,939
我们那些因为受损的这些散户朋友们补偿一下

91
00:04:55,939 --> 00:04:57,740
那如果有这个机制就好一点啦

92
00:04:57,740 --> 00:04:59,319
你抽多少都不怕

93
00:04:59,319 --> 00:05:01,040
从往下砸

94
00:05:01,040 --> 00:05:06,319
那些受损的散户朋友可以稍微有一点点补偿

95
00:05:06,319 --> 00:05:08,439
因为你抽其他的股票就要跌了嘛

96
00:05:08,439 --> 00:05:11,139
而且其他市场也会跌嘛是吧

97
00:05:11,139 --> 00:05:20,540
我们建议还是根据市场的承受能力来IPO最好在三角IPO

98
00:05:20,540 --> 00:05:21,560
不要在山顶

99
00:05:21,560 --> 00:05:27,240
最珠峰上8848IPO就不是很合适

100
00:05:27,240 --> 00:05:28,720
而且要抽那么多水

101
00:05:28,720 --> 00:05:29,839
再见

102
00:05:30,199 --> 00:05:32,860
做个好人

103
00:05:32,860 --> 00:05:35,439
做个好人

104
00:05:36,040 --> 00:05:40,800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05
00:05:42,120 --> 00:05:44,339
做个好人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没错我爱吃黑糖 大宵老师的建议挺好的,可惜不太可能实现,美国的股市本质上是给企业的融资平台,并不是给散户赚钱的市场,所以永远都是9亏1赢,再加上美国是一个工业立国的国家,如果所有人都能在股市赚到钱或者说股市有个保底机制的话,所有散户一定会疯狂的把资金全投入虚拟资产中去,这对于实体经济以及工业发展是非常不利的,玩到最后一定是脱实向虚,这是美国最害怕的事 681 45 2026-06-05 19:13
别对我说永远永远永 看到今天,我终于看懂了,大宵所说的美股是什么,看了四年大宵,初看不知曲中意,再看已是坟中人,大宵还真是好人 436 19 2026-06-05 18:50
ST满仓梭哈 家人们接盘了[笑哭][笑哭] 168 20 2026-06-05 18:50
花之魔术师基友 [笑哭]大霄老师串的功力越来越深厚了 96 0 2026-06-05 18:48
泡影浮泊 [笑哭] 74 3 2026-06-05 22:54
莫要悲伤莫问前程 还有存量资金博弈,把大伙儿都恶心到了。喊了多少年的引导长期资金入市,到现在一点效果都看不到。现在不是科技涨老登跌,就是老登涨科技跌,两边骂来骂去,主力机构美美隐身。 你要接轨国际,搞科技窄牛,那你倒是搞点好科技公司放进来啊。哦,看到现在科技牛市,着急忙慌地把两长一宇上市,生怕骗不到散户的钱。这仨自己造血能力不是挺强的吗,美股要上市的SpaceX、openAI,大家都知道确实烧钱,没辙。你这仨着急忙慌上市,就差把捞钱两个字贴脸上了。 58 15 2026-06-05 19:46
刘景炘X 当年在大a基金亏了 然后去了纳指基金差不多回本了,然后听信了什么美股泡沫 东升西落啥的,回来大a,被套了[吃瓜][吃瓜] 52 8 2026-06-05 18:54
jygjyj 白花花的银子都派给散户了,国家队赚什么?机构赚什么?当然我说的是美国的国家队和机构 45 5 2026-06-05 19:36
明夜雨疏风骤 已经将大霄视频邮件发送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并抄送证监会 37 0 2026-06-05 18:55
莫要悲伤莫问前程 今天把我气着了,心里不得劲,总感觉大A是故意拿散户当傻子玩儿,早上科技还诱多,今天又套一波人。你看看美股,有利空开盘就直接跌,有利好开盘就是涨,就大A主力跟机构,有点手段跟心眼子,全使散户身上了。 亏了我倒是无所谓,反正也不是第一天亏了,就今天突然感觉很恶心🤮 36 12 2026-06-05 19:22
故剑情深南园遗爱 Spacex上市是好事,以后我们可以太空旅行去黑洞附近等回本了[支持] 35 3 2026-06-05 19:12
黑色裂变_ 开什么玩笑补偿散户,说好的三七分账呢!  这钱给散户赚了,那不是糟践了吗! 31 1 2026-06-05 18:48
8472 必须把知识补偿给美股散户,他们太可怜了除了赚到钱了什么都没学会 20 1 2026-06-05 19:20
承受不住啊吧阿巴 大宵真不演了[笑哭] 11 1 2026-06-05 18:57
呱呱哗 如果你是元婴修士我建议你买高股息,先放它一千年 7 1 2026-06-05 20:47
弭哭天使 大霄真是为了散户朋友殚精竭虑了,这期装都不装一下了。完全就是在说“美股”啊! 7 1 2026-06-05 19:37
玩地球ol不能主动下机 老师老师,你这个视频太明显了,建议回炉 5 0 2026-06-05 19:23
在做座各位都是逗比 李大串 4 0 2026-06-05 19:32
哪来的臭底边 看了两年大霄我今天终于看懂了,年初听大霄说要买外资来接盘的股,去了恒科现在亏麻了。原来大霄的意思是买外资接盘的股 3 0 2026-06-05 19:21
那夜你真美i 大霄老师良苦用心,原理大a港股粪坑 3 0 2026-06-05 19:10
弹幕

共 144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懂你意思 今天真踏马狠呐 或并非美股 懂你意思 或是A(merican)股 宁可死在美股,也不死在A股…… 股民到股市上就是做贡献的,当然我说的是美股 当然我说的是美股 或已经厌倦了伪装 或是American股(A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霄是会整活的 懂你意思 并非美股 还是茶喝少了 懂你意思 并非美股 hhhhhhhhh 标题没绷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何意啊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并非美股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 这下都知道大宵老师说的美股或是谁了吧 不装了? 懂你意思 或是美股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赔钱赔钱赔钱!!! 盆栽上好热闹啊 这标题我要笑死 管它有的没的,有本事打我跌停,半仓国有行 兄弟们,说的是美股,不要误会 好人股有点惨啊 韩国谁认识你啊 大肖坏 好人股的含金量在下降 原来是美股吗 韩国友人:我谢谢你 都怪大霄乱提意见把韩股搞崩了 何意味 太阳是鸡叫出来。 空头? 跌爆就完事了 哈哈哈哈哈 原来是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我们说的是美股韩股 你哪位啊? 那你得补偿吧 调查场外配资 3千点保卫战了 以下说的全部是外围市场,外围市场! 大肖好人 这是人话吗 稳定A股,,不要在整天爆恐慌了 《韩国》 你给韩国都干崩溃了 外围市场真危险,还是咱老A安全稳定 说的是韩国 山顶股的含金量在上升 做得好 这还真是韩国 非理性的繁荣 怎么大A光通信一年翻了十倍,你们还没赚到钱吗?是市场问题还是自己问题? 来大a教育几天就够了,在韩国什么都学不到 总觉得说的是韩国日股美股,而不是a股。对调 大霄或是韩日混血 西日本 说的都是外围市场,不要慌 你就是空头? 不到一年,升了4倍!太快了 有点意思 还有gpt呢 说美股,不是港股 肯定是美股啊,你美股就几家公司市值占全球股市百分之二十,正常吗?? 港股给你点赞 我们? 并非美股 这是在串大A 绝对说的是美股 像当时的蚂蚁金服吗? 弹幕顽梗玩魔怔了,说的就是SX 懂你意思 山脚还ipo个毛 A股? 融资效果不就减弱了吗,融资市 大股东喜欢顶部 不在顶部,高管怎么捞钱? 长鑫 不在顶部怎么捞钱啊 懂你意思 现在的顶部 以后的地底部 懂你意思 套你一套房,还你一张二手马自达 太理想了 没必要,凭运气得来的救助还是会凭实力亏掉 美国证监会会认真考虑实施散户补偿方案的 坚决不去老登 发股票 或是美股 众所周知美股散户占比极少,全是机构庄家 长江存储 并没美股 怎么感觉总在做梦一样 我哭了 美股90%都是机构,所以你懂这是说什么了 原来真的是美股啊,这么多散户在受伤 这次下跌是美吸全球流动性,长江长鑫上市还有好几个月不关他们的事 因为把美国散户都砍了吃肉,美国散户已经活不下去了 美股说是 美股没有散户 我懂你意思 我有点恍惚,直到老师说美国的散户提供流动性,我知道了 众所周知 美国几乎没有散户 懂你意思 大唐发电 美国还散户?你以为是大A吗 他说的是A股,只是不说明白 都买抽水股就行了 赌博输了还有安慰奖? 美股没散户的,听明白了吗 懂您意思,只有自己能保护自己 或拉机市场,当然我说的是美股 或腊鸡市场,当然我说的是美股 还好是美股-。- 追高进来的活该 想啥呢? :上个月8000万赚了5300万那个? 散户就是不团结 大家都销户让它自己玩不就行了 这是为什么我们提前搞老虎这三个跨境证券了 全美一盘棋,均衡发展美国各个行业 8848钛金手机 你们不会真以为说的是美股吧,说的是3000点的个股 到山顶了吗 这是珠峰上插针了 被挂山顶了 地球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