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好股票或将迎来反转

BV1YPQLB4ELX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4-15 09:52
时长 3分11秒
播放 45491
点赞 919
评论 740
弹幕 66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660
各位好

2
00:00:00,660 --> 00:00:01,879
有消息说

3
00:00:01,879 --> 00:00:03,859
当然这个还待证实

4
00:00:03,859 --> 00:00:05,740
24小时内

5
00:00:05,740 --> 00:00:12,359
通过霍尔木兹的商业船只是20艘20

6
00:00:12,359 --> 00:00:15,618
这个数量比平常的这个数量要少许多

7
00:00:15,618 --> 00:00:17,419
但是比零还要多一些

8
00:00:17,419 --> 00:00:20,600
美股三大指数暴涨

9
00:00:20,839 --> 00:00:23,660
纳指暴涨1.96%

10
00:00:23,660 --> 00:00:28,620
标普暴涨1.18%

11
00:00:28,620 --> 00:00:31,500
道指暴涨0.66%

12
00:00:31,500 --> 00:00:33,859
总体来说美股还是高的

13
00:00:33,859 --> 00:00:35,420
道指是8.12

14
00:00:35,420 --> 00:00:38,329
PB纳指是7.04

15
00:00:38,329 --> 00:00:39,810
标普是5.42

16
00:00:40,969 --> 00:00:43,890
虽然比最高点是下了不少

17
00:00:43,890 --> 00:00:46,549
但是总体还是贵的

18
00:00:46,549 --> 00:00:50,090
当然觉得还是要分开好股票可能是反转

19
00:00:50,090 --> 00:00:52,314
差股票可能是反弹

20
00:00:52,319 --> 00:00:54,399
但是位置不低啊

21
00:00:54,399 --> 00:00:56,118
但它涨也是事实

22
00:00:56,118 --> 00:00:59,009
各位看官客观判断

23
00:00:59,009 --> 00:01:01,770
金融指数暴涨2.35

24
00:01:01,770 --> 00:01:04,969
这个是稍微我觉得比较好的

25
00:01:04,969 --> 00:01:06,870
因为它只有1.86的PB

26
00:01:06,870 --> 00:01:11,340
日股09:06分暴涨1.17%

27
00:01:11,340 --> 00:01:14,239
韩国暴涨3.10%

28
00:01:14,239 --> 00:01:17,180
还是反弹还是相当的迅猛

29
00:01:17,180 --> 00:01:18,900
这个也是客观事实

30
00:01:18,900 --> 00:01:20,620
离新高也不远

31
00:01:20,620 --> 00:01:22,099
也是客观事实

32
00:01:22,099 --> 00:01:26,989
今天的港股可能会出现好的这么一个上涨

33
00:01:26,989 --> 00:01:29,469
这个也有可能其实昨天也涨的不错

34
00:01:29,469 --> 00:01:34,590
恒指恒科都有可能是出现好的这么一个反弹

35
00:01:34,590 --> 00:01:36,450
我还是修正一下观点

36
00:01:36,450 --> 00:01:42,388
原来是说的是反弹概率要大过反转的概率

37
00:01:42,388 --> 00:01:44,209
我觉得更加细化一些

38
00:01:44,209 --> 00:01:46,900
炒股票式反转可能差

39
00:01:46,900 --> 00:01:51,079
股票可能是反弹或者是很小的反弹

40
00:01:51,079 --> 00:01:53,140
或者是不弹或者弹不起来

41
00:01:53,140 --> 00:01:55,329
或者就弹起来又掉下去了

42
00:01:55,329 --> 00:01:57,390
这个是概率还是有的

43
00:01:57,390 --> 00:01:59,730
纳指已经连涨十天了

44
00:01:59,730 --> 00:02:01,670
这个也是很少见的

45
00:02:01,670 --> 00:02:04,090
这么一点都不调整

46
00:02:04,090 --> 00:02:08,289
而且这个十天就几乎就把所有下跌了半年的

47
00:02:08,289 --> 00:02:09,210
都收复了

48
00:02:09,210 --> 00:02:10,289
合适吗

49
00:02:10,289 --> 00:02:11,250
对的吗

50
00:02:11,250 --> 00:02:14,629
那之前下跌的这小半年就错了吗

51
00:02:14,629 --> 00:02:17,759
所以我们都要多个角度去思考一下

52
00:02:17,759 --> 00:02:21,699
连涨十天就把半年的跌幅给涨没了

53
00:02:21,699 --> 00:02:23,199
这也有点涨太多了吧

54
00:02:23,199 --> 00:02:24,360
不管怎么说

55
00:02:24,360 --> 00:02:26,800
这个上涨十天也是客观事实啊

56
00:02:26,800 --> 00:02:28,280
应该是也要承认的

57
00:02:28,280 --> 00:02:31,000
我们不能否认这个连涨十天

58
00:02:31,000 --> 00:02:33,849
就把小半年的跌幅涨没了

59
00:02:33,849 --> 00:02:35,509
这样的一个客观事实

60
00:02:35,509 --> 00:02:37,129
我们来迎接反弹吧

61
00:02:37,129 --> 00:02:38,729
好股票可能是反转

62
00:02:38,729 --> 00:02:40,900
差股票不太看好

63
00:02:40,900 --> 00:02:43,240
高估的股票谈不了多少

64
00:02:43,240 --> 00:02:45,979
这个我还是保持一份警惕

65
00:02:45,979 --> 00:02:48,189
提前差股还是要小心的

66
00:02:48,189 --> 00:02:49,969
杠杆就更要注意了

67
00:02:49,969 --> 00:02:51,12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大威天龙-_-c [Cat_study] 196 17 2026-04-15 09:55
红茶的阿眭 美股似乎迎来了反转[doge],当然我说的真的是美股 130 17 2026-04-15 09:58
两浙西路经略使 不是说美股见顶了吗 我3月中旬纳指割肉了啊[委屈] 99 29 2026-04-15 11:47
九环挥石大法师 我建议将每年的4月7日定为国际抄底日,这天人人都要吃taco纪念伟大的画线大手特朗普。 62 1 2026-04-15 10:23
遭难了吗 好股票涨的时候是低波,跌的时候是高波[doge] 59 9 2026-04-15 09:59
三千咸鱼可化龙 纳斯达克etf快新高了。这次纳斯达克要是还涨 我就直接定投了。国内不行 51 71 2026-04-15 09:59
Kuroyukiihime 纳指十连阳犹如昨日黄花,A股4000点勃勃生机 49 0 2026-04-15 10:14
星火心沉 翻译:科技跳水,该拉银行等权重了 42 13 2026-04-15 10:03
Steve1n 说句大霄不爱听的,美股又快创新高了[doge] 42 3 2026-04-15 09:55
铁萌萌与软帅帅 说实话,大宵老师,别人日韩真正意义上借这波反弹,给别人股民直接解套了。 真的不明白,到底谁的股市保护散户了。[大哭] 我的世界观遭到巨大的冲击 39 12 2026-04-15 10:46
ST满仓梭哈 马上就绿了[笑哭][笑哭] 34 11 2026-04-15 09:56
潮汐私募 一直说美国顶美股顶,结果美股几天就涨回去了,韩国这就准备创新高了。而大A呢,还在电风扇,今天拉银行,明天拉科技,后天拉医药。今天外围那么好的行情的情况,深证指数和创业板已经绿了。散户认为涨,那偏不涨。散户认为跌,偏拉银行红指数走独立行情。 28 9 2026-04-15 10:27
疑問符君 啊这钵栽是不是有点[doge_金箍] 24 1 2026-04-15 09:54
黑麦-zero 或Taco牛 23 0 2026-04-15 11:05
阿涵rice 老肖四大幻觉 1.韩国外资大量撤离历史大顶 2.日经见顶逻辑不可投资 3.美股泡沫巨大圆弧顶地球顶 4.老A价值投资买好股得好报[偷笑] 17 2 2026-04-15 13:40
玲布灵不灵 鱼的记忆只有七秒,或暗示小散好了伤疤忘了疼 14 1 2026-04-15 09:58
我要对你开大了啊 美韩日都快新高了,前几天不还是地球顶吗 13 2 2026-04-15 10:21
就不穿秋裤啊 我的是好股票吗? 13 2 2026-04-15 10:10
野生企鹅人 或买到好人股成功回本[doge] 12 8 2026-04-15 11:42
小奶油麽 这是A股大多数股票的走势吧 一波涨完 跑路 11 0 2026-04-15 11:07
弹幕

共 66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怎么不继续说你预测美股见顶的逻辑了 听大霄的清仓纳斯达克,人已经亏麻了 渣男该涨了吧 压也压够了 美股日韩不是顶部么 前面的清仓亏屁?什么钱都让你赚?? 不是反弹,是反转了嘛 比-20要多的多 果然今天向下反转了,真准 0-20-200-2000我懂了老师! 要变化的 或是宇宙顶 为什么突然又反转了? 或高位见顶 整天说些废话 或是向下反转 所以说的是美股好股票 doge 讲话或小声 日韩美股是反弹不是反转!!! 大霄粉丝大涨,突破30万 哈哈哈哈 。。。。 看看今天A股就知道,又下跌 好股反转就变坏股了 某券商龙头已经跌下去了 或比差股票还差 比如恒科恒指差股票弹起来就掉下去了 玩蹦蹦球呢搁这 某A年初多少连阳来着 美股不是见顶了吗? 注意!我说的是美股! 或是好股市,东升西落doge 哈哈哈哈 笑死了~~~~~~~~~~~· 也变成A股快涨慢跌了? 对不对你也管不着啊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不服气吗? 笑死了 假阴线 哈哈哈哈 当然我说的是美股哈哈哈 哈哈哈哈 错了就认了呗 或正规市场 错了就是错了。承认了吧。短期你不准 难崩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或正规市场 仅能如此相像? 创业板都创新高了 大a:在说我吗,1 个点 2 个点就涨太多了 不如慢牛 a股连涨10天还得了 老师 美股还见顶吗 大a涨半年1个月就跌没了 美股不会降温 还有就是散户多的好股票也弹不了多少! 高估的还在创新高 大鱼吃小鱼,相互虹吸了 金龙鱼,财运来了 龙头战法! 金龙指数 或东山再起 依旧黄金右脸 分层看待好的和差的股票 钓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