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贵金属巨震缓解

BV1Y1FGzgESN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2-03 10:32
时长 3分3秒
播放 54982
点赞 1045
评论 1001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1,340 --> 00:00:02,600
9.28分

2
00:00:02,600 --> 00:00:06,480
我们看到伦敦金是大涨4%

3
00:00:06,480 --> 00:00:08,099
伦敦银大涨3%

4
00:00:08,099 --> 00:00:10,970
COMMAX大涨4%

5
00:00:10,970 --> 00:00:13,150
阿妈是白银大涨8%

6
00:00:13,150 --> 00:00:14,630
这种情况呢

7
00:00:14,630 --> 00:00:17,350
上海经涨0.43%

8
00:00:17,350 --> 00:00:19,969
上海银跌14%

9
00:00:19,969 --> 00:00:21,149
打开跌停了

10
00:00:21,149 --> 00:00:26,309
额短期的这个矩阵也应该告一段落了

11
00:00:26,530 --> 00:00:27,690
我多次呼吁

12
00:00:27,690 --> 00:00:30,629
一定是要让他连续交易

13
00:00:30,629 --> 00:00:33,909
整个市场就能够风险就能化解

14
00:00:33,909 --> 00:00:35,969
伦敦同涨1.76%

15
00:00:35,969 --> 00:00:37,030
9.30分

16
00:00:37,030 --> 00:00:39,250
A股怒涨0.84%

17
00:00:39,250 --> 00:00:42,299
恒生指数还是可以啊

18
00:00:42,700 --> 00:00:43,679
0.83

19
00:00:43,679 --> 00:00:45,920
恒生科技呢也是0.62

20
00:00:45,920 --> 00:00:51,399
就是我们今天的市场恐慌也告一段落了

21
00:00:51,399 --> 00:00:54,520
我们回忆整个事情是非常诡异的

22
00:00:54,520 --> 00:00:55,740
29号上周五

23
00:00:55,740 --> 00:01:00,140
他在我们休市的时候宣布提保证金

24
00:01:00,140 --> 00:01:02,780
是芝加哥商品交易所

25
00:01:02,780 --> 00:01:03,820
9.37分

26
00:01:03,820 --> 00:01:08,640
我们看到4656家上行了

27
00:01:08,640 --> 00:01:10,040
跌停呃

28
00:01:10,040 --> 00:01:12,780
也回落到只有29家了

29
00:01:12,780 --> 00:01:14,920
大部分都解放出来了

30
00:01:14,920 --> 00:01:16,579
有小部分还没有解放

31
00:01:16,579 --> 00:01:18,819
这个矩阵的影响的方方面面

32
00:01:18,819 --> 00:01:20,180
包括股股票市场

33
00:01:20,180 --> 00:01:24,269
包括虚拟市场都出现了剧震

34
00:01:24,269 --> 00:01:25,049
股票市场

35
00:01:25,049 --> 00:01:29,500
昨天韩国是跌矩阵还跌5%熔断了

36
00:01:29,500 --> 00:01:32,340
今天呢是恢复了涨4.65%

37
00:01:32,340 --> 00:01:34,260
那看来整个股票市场

38
00:01:34,260 --> 00:01:36,840
贵金属市场这样的一个矩阵

39
00:01:36,840 --> 00:01:38,019
到今天为止

40
00:01:38,019 --> 00:01:42,010
到整个亚太地区开盘之后

41
00:01:42,010 --> 00:01:45,640
特别是上海黄金交易所开盘之后

42
00:01:45,640 --> 00:01:49,239
那些所有的也不叫所有大部分吧

43
00:01:49,239 --> 00:01:52,500
终止交易的或者是跌停板的

44
00:01:52,500 --> 00:01:53,719
首先是贵金属

45
00:01:53,719 --> 00:01:55,719
跌停板开板了之后

46
00:01:55,959 --> 00:02:00,939
就能够将流动性恢复之后呢

47
00:02:00,939 --> 00:02:05,469
股票市场也只有二十十来家这个跌停了

48
00:02:05,469 --> 00:02:08,030
那就是流动性就基本恢复了

49
00:02:08,030 --> 00:02:10,050
昨天的130家跌停

50
00:02:10,050 --> 00:02:14,150
这种情况就已经是有效的改变了

51
00:02:14,150 --> 00:02:17,110
部分股票还有一些按在跌停板上

52
00:02:17,110 --> 00:02:18,569
这个可以理解哎

53
00:02:18,569 --> 00:02:22,520
希望尽快的让他们解放出来

54
00:02:22,520 --> 00:02:26,039
我们中招的投资者吸取教训吧

55
00:02:26,039 --> 00:02:27,509
在矩阵过后

56
00:02:27,509 --> 00:02:30,270
我们更加要注意风险的管理

57
00:02:30,270 --> 00:02:31,150
风险的控制

58
00:02:31,150 --> 00:02:31,969
吸取教训

59
00:02:31,969 --> 00:02:34,020
把杠杆降下来

60
00:02:34,020 --> 00:02:36,259
把借的钱还回去

61
00:02:36,259 --> 00:02:37,699
市场恢复了

62
00:02:37,699 --> 00:02:38,78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冬冬泥くく 同样都是反弹,我们会赢吗?[藏狐] 285 47 2026-02-03 10:40
w你算哪块小饼干o 好股票又要创新低了[捂眼] 173 6 2026-02-03 10:33
我练功发自真心233 好人股发挥依旧稳定[星星眼] 153 45 2026-02-03 10:35
熊吉KUN 恒科,券商,消费,红利低波etf,拿了半年,全部亏5-10个点,给我整笑了[OK] 123 36 2026-02-03 12:06
买凉皮的girl 周二,是微调还是出货? 周三,好股不涨的原因 周四,好股不是谁都能买的 周五,建议加大稳市力度 104 5 2026-02-03 10:47
每天都自己做饭吃 我的恒科,我的券商,我的银行,我的医疗,我的老鼠药……没救了……都亏10个点左右了……我当初,我当初,就…… 97 46 2026-02-03 10:38
零次青 买恒科的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doge] 72 5 2026-02-03 10:36
我爱雨逝 [doge]这边看到外围涨太快了,一怒之下,把自家的盘给砸了,并警告人家别涨太快 67 4 2026-02-03 11:11
小蜜蜂会说话 韩国4.4%,日经3%,AH在跳水,这是有什么病吧 63 15 2026-02-03 10:47
罗马是昨天建成的 估计上面的话他们只听一半,防止大涨听到了,讲到大跌两个字的时候打瞌睡去了 62 5 2026-02-03 10:34
生猛小先生 大霄老师的粉丝数量为26.89万,这个数字值得关注 56 1 2026-02-03 12:20
Horizon1998 读小学或不是买基金,而是投资国外正规市场。日韩反包这几天的跌幅,只剩牢A在搞斩杀线。 51 2 2026-02-03 10:42
账号已注销 是这样的吗 大老师? 48 12 2026-02-03 11:14
Twisstz 笑死了,恒生科技跌成这鬼样,自己家的好东西自己都不去维护,还指望外资给你抬轿?还猛砸沪深300,这么多年第一次见自己人卖全a股最好的300家公司 48 4 2026-02-03 10:36
且把绿红肥瘦换清酒 我说实话,从11.20号追进市场的人,就没有过一天舒服日子。我买了创新药,买了红利低波,买了券商,买了银行,买了好人股。我知道我不配舒服,因为我不是2689买,我不是3000点以下买。可我就不懂了,为啥商业航天舒服,福建自贸区舒服,海南封关舒服,脑机接口也舒服,低空经济也舒服。啥时候好人股才能舒服,账户就是起起落落。 42 26 2026-02-03 12:19
专送蟹黄堡 相信国运 定投海外[星星眼][星星眼] 40 1 2026-02-03 10:52
tomato味的逗乐薯 嘴上喊着我们要稳定股市,防止大起大落。上4000点是大起,回4000点是大落,你们的手法难道来来回回就这两招吗。拉起来就减持跑路,低位让散户割肉,你们抄底进场。美其名曰:平平准基金。 39 2 2026-02-03 11:44
读懂李大霄 都告诉你了,不听话 38 1 2026-02-03 10:36
wskch 好股票大涨了,今天还亏钱的要反思自己是不是买了被高估的黑五类 37 4 2026-02-03 10:47
愚人死于愚人节 这是修复吗?666 指数今天还能翻绿的啊?这个市场真有人在管吗?美日韩的一根毛都比不上 解散市场得了 真的纯害人 36 4 2026-02-03 10:47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