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港股大涨后熄火的原因

BV1XwVm6WEXf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3 18:06
时长 3分47秒
播放 40791
点赞 941
评论 409
弹幕 176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00 --> 00:00:01,100
昨天暴涨

2
00:00:01,100 --> 00:00:02,560
今天下行

3
00:00:02,560 --> 00:00:04,080
港股大涨了一天

4
00:00:04,080 --> 00:00:05,419
今天立即熄火了

5
00:00:05,419 --> 00:00:06,200
什么原因呢

6
00:00:06,200 --> 00:00:09,070
其实可能还是昨天涨的有点多

7
00:00:09,070 --> 00:00:11,490
这个原因有文章说有一个原因

8
00:00:11,490 --> 00:00:15,189
某券商下调了H股的评级

9
00:00:15,710 --> 00:00:18,798
从超配调到平配

10
00:00:19,039 --> 00:00:22,338
我觉得还是给这些券商提一个小建议

11
00:00:22,338 --> 00:00:24,280
不要老调

12
00:00:24,280 --> 00:00:26,199
而且不要这么频繁

13
00:00:26,199 --> 00:00:29,660
你说过56年调一次也就罢了

14
00:00:29,660 --> 00:00:31,839
频繁太频繁就不太好

15
00:00:31,839 --> 00:00:35,590
因为昨天的H股跟今天的H股有什么变化

16
00:00:35,590 --> 00:00:36,390
没有什么变化

17
00:00:36,390 --> 00:00:39,689
基本面没有那么快会改变的

18
00:00:39,689 --> 00:00:42,250
你看前几年说不可投资论

19
00:00:42,250 --> 00:00:43,329
崩溃论根本买不完

20
00:00:43,329 --> 00:00:45,369
论到前一段时间买清一切

21
00:00:45,369 --> 00:00:46,070
中国资产

22
00:00:46,070 --> 00:00:47,929
现在又调又下调

23
00:00:47,929 --> 00:00:50,549
这个不要太过频繁是吧

24
00:00:50,549 --> 00:00:54,200
我觉得中国的基本面没有任何改变

25
00:00:54,520 --> 00:00:59,689
而且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是逐渐牢固的

26
00:00:59,689 --> 00:01:05,299
香港活跃资本市场小组的工作成效还是比较显著的

27
00:01:05,579 --> 00:01:10,000
众多的有识之士不断的给香港提改进改进意见

28
00:01:10,000 --> 00:01:13,509
香港还是吸收的

29
00:01:13,668 --> 00:01:15,149
我也提了一些意见啊

30
00:01:15,149 --> 00:01:17,668
我觉得这样的一个不断的改善

31
00:01:17,668 --> 00:01:22,750
那我觉得港股或者是香港它的内部的竞争力

32
00:01:22,750 --> 00:01:23,670
内部环境

33
00:01:23,670 --> 00:01:25,810
再加上深港通

34
00:01:25,810 --> 00:01:26,370
沪港通

35
00:01:26,370 --> 00:01:27,090
港股通

36
00:01:27,090 --> 00:01:30,150
跨境理财交易QD等等渠道

37
00:01:30,150 --> 00:01:34,200
我们对香港的支持是越来越大

38
00:01:34,200 --> 00:01:36,680
香港的盘子在迅速的扩大

39
00:01:36,680 --> 00:01:38,579
所以不要老调是吧

40
00:01:38,579 --> 00:01:43,560
我给这些额外资同行们提个小建议

41
00:01:43,560 --> 00:01:44,719
不要老挑

42
00:01:44,719 --> 00:01:46,849
不要太频繁

43
00:01:46,969 --> 00:01:48,129
调也可以

44
00:01:48,129 --> 00:01:49,569
不要太频繁

45
00:01:49,569 --> 00:01:52,390
还有一个就不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调

46
00:01:52,390 --> 00:01:54,739
跟自己的操作来调

47
00:01:54,739 --> 00:01:58,189
这个需要我觉得可能就没有那么好

48
00:01:58,189 --> 00:02:00,390
还是要客观来调

49
00:02:00,390 --> 00:02:02,310
可能就会好一些

50
00:02:02,310 --> 00:02:03,109
一个小建议

51
00:02:03,109 --> 00:02:05,090
当然他们也不会听我的啊

52
00:02:05,090 --> 00:02:13,300
因为同一天他要看好这边跟H股不是有密切相告关的吗

53
00:02:13,469 --> 00:02:16,009
而且我认为是要先救港股是吧

54
00:02:16,009 --> 00:02:18,639
所以观点不能割裂一边下调

55
00:02:18,639 --> 00:02:20,719
这边今天又同时看好这边

56
00:02:20,719 --> 00:02:22,000
这个是啥意思呢

57
00:02:22,000 --> 00:02:25,500
我觉得观点不要矛盾和割裂

58
00:02:25,500 --> 00:02:26,819
提个小小建议啊

59
00:02:26,819 --> 00:02:28,060
当然他们也不会听我的

60
00:02:28,060 --> 00:02:29,050
嘿嘿嘿嘿

61
00:02:29,050 --> 00:02:31,250
还有呢提个小建议

62
00:02:31,250 --> 00:02:32,789
宰牛不要太窄

63
00:02:32,789 --> 00:02:38,680
第三个建议你看看振兴我们的股市

64
00:02:38,680 --> 00:02:39,680
出一招

65
00:02:39,680 --> 00:02:41,430
可能可以学一招

66
00:02:41,430 --> 00:02:43,349
新生婴儿发股票

67
00:02:43,349 --> 00:02:47,789
那还不如生育率会嗖嗖嗖嗖嗖的涨

68
00:02:47,868 --> 00:02:50,929
有新生儿现在有补贴落实了

69
00:02:50,929 --> 00:02:53,389
这个我也已经呼吁很多年了

70
00:02:53,389 --> 00:02:56,810
育儿补助增加了999亿

71
00:02:56,810 --> 00:02:58,959
这个是很好的事情

72
00:02:58,959 --> 00:03:00,998
这个不够刺激发股票

73
00:03:00,998 --> 00:03:03,359
一个新生婴儿免费发股票

74
00:03:03,359 --> 00:03:04,558
这一招管用

75
00:03:04,558 --> 00:03:06,378
还有有生育

76
00:03:06,378 --> 00:03:10,659
按照生育率考虑职称的时候

77
00:03:10,659 --> 00:03:13,310
考虑级别的时候

78
00:03:13,310 --> 00:03:15,639
考虑题干的时候

79
00:03:15,639 --> 00:03:19,000
考虑加入某某某的时候

80
00:03:19,000 --> 00:03:22,860
优先看他生育率会出出出出出出出往上走

81
00:03:22,860 --> 00:03:24,528
我们要到位

82
00:03:24,848 --> 00:03:26,329
发股票就是一个好兆

83
00:03:26,329 --> 00:03:26,769
再见

84
00:03:27,769 --> 00:03:30,248
做个好人

85
00:03:30,248 --> 00:03:32,769
做个好人

86
00:03:33,408 --> 00:03:38,169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87
00:03:39,489 --> 00:03:41,930
做个好人

88
00:03:41,930 --> 00:03:43,689
做个好人

89
00:03:45,289 --> 00:03:46,879
人心定能换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友利奈绪吃什么 [doge_金箍] 380 14 2026-06-03 18:13
零次青 熄火原因:散户进去抄底了[doge] 369 16 2026-06-03 18:15
ST移动 以高盛摩根首的外资机构正在清仓式抛售美股核心资产,现在没有人能救散户了散户只能自救。当年日本楼市泡沫崩盘的惨剧犹在眼前,散户朋友们一定要擦亮眼睛,警惕美股风险不要成为涨价去库存的牺牲品。 95 47 2026-06-03 18:08
桃Dr-甄 视频放量了[doge][笑哭] 83 2 2026-06-03 18:07
就韩韩桑 高位唱空的人也许会犯错,但多半不是坏人 61 0 2026-06-03 18:08
头撞地球 是国际金融中心,但内地居民无法开户这一块[doge][doge] 45 2 2026-06-03 18:09
空之冰水 [doge] 43 0 2026-06-03 18:21
Nitrate__ 放量了?我很担心明天散户朋友的股票 37 5 2026-06-03 18:07
亚瑟加拉格尔 东亚病股[doge] 33 6 2026-06-03 18:14
新生代韭菜馅饼 原因是超跌反弹不是反转 24 2 2026-06-03 18:07
慕色MX 生一娃领100股恒生科技ETF[doge] 21 7 2026-06-03 18:17
芜香蛋葱鸡 一般外资唱空的时候就是要买入了,唱多就是要出货了[doge][doge][doge] 20 7 2026-06-03 18:55
郭不喝 峰哥偷偷买了吧。不然怎么会熄火 16 6 2026-06-03 18:09
大沐沐大大文 觉得中国股市真恶心 15 0 2026-06-03 18:14
九环挥石大法师 其实没人关注的地方,港股通信息技术 这个一直在大涨[doge][doge][doge] 13 7 2026-06-03 18:24
啊雷今天挣大钱 老登股认输 割肉了 9 13 2026-06-03 18:33
云隐月_ 金融中心✘ 金融废墟✔ 9 0 2026-06-03 18:10
金牌厨师狗牛 有一说一,大霄老师眼里其实有三种股票。 第一种差股票,比如某证50,某证2000甚至某证1000,这些股票确实表现不好风险还高,如果哪天指数涨要靠炒小炒差来推动,那才是真的要崩盘; 第二种是芙莉莲股票,比如某行,某券和红利低波,这种适合持有一千年; 剩下的股票里越是大市值、越是机构报团、越是业绩好的就越是好股票,那符合这三个条件的不就是易中天了嘛,易中天哪一次拉涨是散户能拉起来的,在国家队减持的背景下还能拉起来也只能是机构报团[笑哭] 8 0 2026-06-03 18:17
曼巴不爱坠机 把散户殴打退市或是保护散户 7 1 2026-06-03 18:19
爱因斯坦的奶娘 熄火的原因:散户抄底了[保卫萝卜_哇] 7 0 2026-06-03 18:15
任性的阿甘 我有一计,生一个给20年期国债100万额度,持有20年后兑现,20年后相信后人的智慧 6 2 2026-06-03 22:21
真白闇 港股的流动性都这样了,除了那几个大市值的权重其他都没人玩[冷]就这还排队IPO,能好就有鬼了 5 4 2026-06-03 19:02
好运西葫芦 现在这个行情谁有本事赚就赚吧,我俩个月摸了百分之6先跑了,虽然回撤很多,但也不干了,耐心等待下次机会。 5 1 2026-06-03 18:15
Tan烤洋芋 我提议给二孩家庭分级设置育儿基金允许申购份额,定期20年,基金由基金公司运营,按比例配置4%股息率以上的股票,这样就可以有源源不断的资金进入股市,多子女家庭往往经济条件不错,余钱好股20年,会是个不错的投资方式 4 0 2026-06-03 18:55
Armiden 是外面水太多了,漫到港股而已,外面一大跌港股遥遥领先[笑哭] 4 0 2026-06-03 18:22
蝴蝶曙哥 我找到了知己,哈哈哈。我主张给小孩发工资,爸爸上班,妈妈靠小孩工资。还怕不生?生三个发房子,不用给产权,给使用权20年行不行?还怕不生? 3 0 2026-06-03 23:58
真梵音 港股真是招笑了,本来就没流动性,还拼命IPO圈钱,金融遗迹。 3 0 2026-06-03 20:04
BNB天空 今年比特币都跌了超24% 五月底到六月初好像跌超12% 比特币作为这么大的投机市场。 如此惨烈的跌幅。说明这轮科技报团确实过头了。资金不仅从蓝筹股过来,还从其他投机品种过来。 如果真来一个触发量化交易的下跌,再反手做空。估计回来一个托马斯小火车,双火轮下跌。 3 0 2026-06-03 19:48
无厌人生 香港是国际金融废墟[吃瓜] 2 0 2026-06-03 19:32
星云浩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霄的建议和我毕业论文政策建议一样抽象 0 0 2026-06-04 02:02
弹幕

共 176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就说蹦哒不了吧 华钰矿业601020,万洋大股东转让收购价27.85,(收购11%),现价25.09,现在买入超值,相当于做了原始股东,超划算。 拉高出货罢了 怎么放天量了 懂你意思 今天暴跌 今天暴跌 套定律 易中天不跌停,其他都没戏 这才是恒科嘛。涨一天跌4天 放量 ?韩国涨得多吗 怕你赚钱呗 暴涨说是 套定律 就是在演,你以为就跌一天?两三天给你跌得比涨之前还低 纳指2万7不多 恒指2万5太多 或开放弹幕牛 (套)定律 《有点多》 不假装涨怎么套牢散户? 涨得多??? 跌 30 个,涨 2 个点,涨太多了 又涨多了? 《涨的有点多》 美日韩股涨了几个月了 人家怎么不嫌涨的多? 美股、韩股、日股 为啥没有“涨多必跌”的定律啊,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诱多啊 不行就不行老是给港股找理由 原因就是场子里没钱 你们这一年在担心受怕的时候,人家在美股已经朋满钵满 哈哈,套定律 多在哪 恒科从6700一路跌到4700,涨的可太多了 熊猫下树了 高盛反向指标 原形毕露 中际旭创涨的多不多? 你一个月三次交割 怎么不改?? 很明显了:梭哈千元股就对了 大宵喊大家买好股,卖差股,可能,也是一种洗盘 老找原因 懂了,可以超配 说实话而已 刷刷存在感 目前基本面不支持上去 书已经扔沟里了,拥抱美股科技 哦,没那么快?光伏?新能源汽车?几年一个周期 这段也可以对应你唱衰了这么多年美股 券商是短线资金,不调怎么行 并非一切 涨一天就要降温了,跌的时候不管 买进一切千元股 港股对标美股还是A股? 那完了 要能买美股谁还玩大a 确实,其实还是根本买不完 逐渐牢固? 保护 废墟 盒盒 把固去掉 国际金融中心遗址 废墟地位无人撼动 本来就牢固,为啥是逐渐 金融废墟的地位确实很牢固 真的买不完,加满哥,加满哥 心理按摩来了 牢固?套牢的很坚固 显著体现在哪里 疯狂上市新股吗? 前金融中心遗址 最后悔听这些个博主推荐买了中概和恒科 IPO多得跟抢钱一样,还想涨?他们那是想涨的样子吗 全球最弱就是港股 意见是疯狂IPO。 金融中心遗址地位十分牢固 IPO太多了 红嘴李大霄 某盛反向指标不怕,某摩没调就行 香港变成恒科港 改善在哪 佩服坚守港股的勇士 港股通门槛降低到十万,甚至不用门槛,再看有没涨的可能,不然就这IPO数量做梦 A股改善了吗 就能给H股提意见了? 人家凭什么听 想尽一切方法,动用所有措施。防止散户赚钱 你的建议很棒,但不采纳 看看流动性 大个锤子 港股应该是利好,但是港股不能狂涨,不然A股完了 熊猫在地球底,冲啊! 恭喜港股喜提2026全球最烂股市。 或是脚底找不到拖鞋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不听哪行 水总水总 23333 死去的记忆开始痛击大霄 经典战役 先救香港 这不是事实吗,A>H 不要救港股 救A股 嘿嘿嘿嘿 天天发这么多视频,用意何在 宰牛不要太宰 宰牛了 嘿嘿嘿 恐惧4000点,跟个女人一样扭扭捏捏。毕竟没几次4000点之上这帮机构懦弱的本性就出来了。还都是炒话题。真正PE低的优质股散户多都是躺着哈哈 我生一百个给我发点茅台的股票就行 已经。g 发美股还行,发A股就算了吧 那想必一到牛市生育率大涨() ??? 学老美是吧 那抛压岂不是更大了 刚出生就被套 要在A股搞,那婴儿还没出生就得负债 一手茅台吗 ? 哈哈哈 没绷住 刚生下就被套? 好建议 ??? 妙啊 18年后一看,还是3000点,合计1000块 当然他们不会听你的 襁褓里的韭菜也不放过 杯水车薪 生一个婴儿补10万块钱的股票么??? 光开账户哪够,还要提印花税 最低工资2000左右,生个蛋蛋 这不是搞增发的理由() 发 100 股寒武纪 重金求子? 都知道股票是消费品 发茅台还是中际旭创 学到了美帝精髓 过两年,还没生气就被套? 发etf 这个建议有点过头了 哈哈哈 大逆不道 不如发npy 真发茅台我真生 搞笑,生的是大多数好职位哪有这么多,职称通胀 那也太不要废丝了 现在养个孩子,补助那点算个啥 心太好了! 哈哈哈哈哈 可爱 丧心病狂 666 ???利诱是吧 先生大义,大韩,美国就是 ????? 这些招数太损了 抽象 离谱 !!想生,但是qiu qiu qiu qiu qiu. 这是好事啊 摘果实了 快桃 逃? 樱桃=应逃 诱多也能用在生育上 太吓人辣 东山精密 欲哭无泪 桃(逃) 摘苹果这一块 又摘桃了 桃?? 怎么还有哈吉米 大霄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