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0:00:00,000 --> 00:00:01,100
昨天暴涨
2
00:00:01,100 --> 00:00:02,560
今天下行
3
00:00:02,560 --> 00:00:04,080
港股大涨了一天
4
00:00:04,080 --> 00:00:05,419
今天立即熄火了
5
00:00:05,419 --> 00:00:06,200
什么原因呢
6
00:00:06,200 --> 00:00:09,070
其实可能还是昨天涨的有点多
7
00:00:09,070 --> 00:00:11,490
这个原因有文章说有一个原因
8
00:00:11,490 --> 00:00:15,189
某券商下调了H股的评级
9
00:00:15,710 --> 00:00:18,798
从超配调到平配
10
00:00:19,039 --> 00:00:22,338
我觉得还是给这些券商提一个小建议
11
00:00:22,338 --> 00:00:24,280
不要老调
12
00:00:24,280 --> 00:00:26,199
而且不要这么频繁
13
00:00:26,199 --> 00:00:29,660
你说过56年调一次也就罢了
14
00:00:29,660 --> 00:00:31,839
频繁太频繁就不太好
15
00:00:31,839 --> 00:00:35,590
因为昨天的H股跟今天的H股有什么变化
16
00:00:35,590 --> 00:00:36,390
没有什么变化
17
00:00:36,390 --> 00:00:39,689
基本面没有那么快会改变的
18
00:00:39,689 --> 00:00:42,250
你看前几年说不可投资论
19
00:00:42,250 --> 00:00:43,329
崩溃论根本买不完
20
00:00:43,329 --> 00:00:45,369
论到前一段时间买清一切
21
00:00:45,369 --> 00:00:46,070
中国资产
22
00:00:46,070 --> 00:00:47,929
现在又调又下调
23
00:00:47,929 --> 00:00:50,549
这个不要太过频繁是吧
24
00:00:50,549 --> 00:00:54,200
我觉得中国的基本面没有任何改变
25
00:00:54,520 --> 00:00:59,689
而且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是逐渐牢固的
26
00:00:59,689 --> 00:01:05,299
香港活跃资本市场小组的工作成效还是比较显著的
27
00:01:05,579 --> 00:01:10,000
众多的有识之士不断的给香港提改进改进意见
28
00:01:10,000 --> 00:01:13,509
香港还是吸收的
29
00:01:13,668 --> 00:01:15,149
我也提了一些意见啊
30
00:01:15,149 --> 00:01:17,668
我觉得这样的一个不断的改善
31
00:01:17,668 --> 00:01:22,750
那我觉得港股或者是香港它的内部的竞争力
32
00:01:22,750 --> 00:01:23,670
内部环境
33
00:01:23,670 --> 00:01:25,810
再加上深港通
34
00:01:25,810 --> 00:01:26,370
沪港通
35
00:01:26,370 --> 00:01:27,090
港股通
36
00:01:27,090 --> 00:01:30,150
跨境理财交易QD等等渠道
37
00:01:30,150 --> 00:01:34,200
我们对香港的支持是越来越大
38
00:01:34,200 --> 00:01:36,680
香港的盘子在迅速的扩大
39
00:01:36,680 --> 00:01:38,579
所以不要老调是吧
40
00:01:38,579 --> 00:01:43,560
我给这些额外资同行们提个小建议
41
00:01:43,560 --> 00:01:44,719
不要老挑
42
00:01:44,719 --> 00:01:46,849
不要太频繁
43
00:01:46,969 --> 00:01:48,129
调也可以
44
00:01:48,129 --> 00:01:49,569
不要太频繁
45
00:01:49,569 --> 00:01:52,390
还有一个就不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调
46
00:01:52,390 --> 00:01:54,739
跟自己的操作来调
47
00:01:54,739 --> 00:01:58,189
这个需要我觉得可能就没有那么好
48
00:01:58,189 --> 00:02:00,390
还是要客观来调
49
00:02:00,390 --> 00:02:02,310
可能就会好一些
50
00:02:02,310 --> 00:02:03,109
一个小建议
51
00:02:03,109 --> 00:02:05,090
当然他们也不会听我的啊
52
00:02:05,090 --> 00:02:13,300
因为同一天他要看好这边跟H股不是有密切相告关的吗
53
00:02:13,469 --> 00:02:16,009
而且我认为是要先救港股是吧
54
00:02:16,009 --> 00:02:18,639
所以观点不能割裂一边下调
55
00:02:18,639 --> 00:02:20,719
这边今天又同时看好这边
56
00:02:20,719 --> 00:02:22,000
这个是啥意思呢
57
00:02:22,000 --> 00:02:25,500
我觉得观点不要矛盾和割裂
58
00:02:25,500 --> 00:02:26,819
提个小小建议啊
59
00:02:26,819 --> 00:02:28,060
当然他们也不会听我的
60
00:02:28,060 --> 00:02:29,050
嘿嘿嘿嘿
61
00:02:29,050 --> 00:02:31,250
还有呢提个小建议
62
00:02:31,250 --> 00:02:32,789
宰牛不要太窄
63
00:02:32,789 --> 00:02:38,680
第三个建议你看看振兴我们的股市
64
00:02:38,680 --> 00:02:39,680
出一招
65
00:02:39,680 --> 00:02:41,430
可能可以学一招
66
00:02:41,430 --> 00:02:43,349
新生婴儿发股票
67
00:02:43,349 --> 00:02:47,789
那还不如生育率会嗖嗖嗖嗖嗖的涨
68
00:02:47,868 --> 00:02:50,929
有新生儿现在有补贴落实了
69
00:02:50,929 --> 00:02:53,389
这个我也已经呼吁很多年了
70
00:02:53,389 --> 00:02:56,810
育儿补助增加了999亿
71
00:02:56,810 --> 00:02:58,959
这个是很好的事情
72
00:02:58,959 --> 00:03:00,998
这个不够刺激发股票
73
00:03:00,998 --> 00:03:03,359
一个新生婴儿免费发股票
74
00:03:03,359 --> 00:03:04,558
这一招管用
75
00:03:04,558 --> 00:03:06,378
还有有生育
76
00:03:06,378 --> 00:03:10,659
按照生育率考虑职称的时候
77
00:03:10,659 --> 00:03:13,310
考虑级别的时候
78
00:03:13,310 --> 00:03:15,639
考虑题干的时候
79
00:03:15,639 --> 00:03:19,000
考虑加入某某某的时候
80
00:03:19,000 --> 00:03:22,860
优先看他生育率会出出出出出出出往上走
81
00:03:22,860 --> 00:03:24,528
我们要到位
82
00:03:24,848 --> 00:03:26,329
发股票就是一个好兆
83
00:03:26,329 --> 00:03:26,769
再见
84
00:03:27,769 --> 00:03:30,248
做个好人
85
00:03:30,248 --> 00:03:32,769
做个好人
86
00:03:33,408 --> 00:03:38,169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87
00:03:39,489 --> 00:03:41,930
做个好人
88
00:03:41,930 --> 00:03:43,689
做个好人
89
00:03:45,289 --> 00:03:46,879
人心定能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