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呼吁美国同行救市 共同呵护大盘

BV1XNEq6uE3y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11 20:55
时长 5分41秒
播放 50423
点赞 943
评论 1050
弹幕 88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120 --> 00:00:03,690
今天得要表扬一下韩国的同行们

2
00:00:03,690 --> 00:00:06,209
救市成功怒涨0.43%

3
00:00:06,209 --> 00:00:09,398
日本救市成功涨万分之六

4
00:00:09,398 --> 00:00:10,778
涨万分之六

5
00:00:10,778 --> 00:00:12,138
成功要比跌好吗

6
00:00:12,138 --> 00:00:17,469
希望今天美国的同行今天晚上努力努把力

7
00:00:17,469 --> 00:00:20,030
因为风险的源头是费城半导体啊

8
00:00:20,030 --> 00:00:22,100
风险的人头是纳指啊

9
00:00:22,100 --> 00:00:24,160
风险的源头是标普啊

10
00:00:24,160 --> 00:00:26,280
风险的源头是七姐妹啊

11
00:00:26,280 --> 00:00:28,579
那么这个风险的源头你要先把他控制

12
00:00:28,579 --> 00:00:29,750
要把他救一下

13
00:00:29,750 --> 00:00:33,369
当然我估计它反转的概率是比较小的

14
00:00:33,369 --> 00:00:36,130
但是走Z字形也比直直的下来要好

15
00:00:36,130 --> 00:00:39,820
千万不能直下直下会有问题的

16
00:00:39,820 --> 00:00:42,600
今晚上希望美国努力一把

17
00:00:42,859 --> 00:00:45,020
另外明天早上就世界杯了

18
00:00:46,020 --> 00:00:47,429
世界杯魔咒

19
00:00:47,429 --> 00:00:50,829
我是提早6月2号提出来的

20
00:00:50,829 --> 00:00:54,628
整个美日韩见顶的这么一个逻辑

21
00:00:55,029 --> 00:00:58,789
再加上美国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发行

22
00:00:58,789 --> 00:01:01,469
是在11号上市

23
00:01:01,469 --> 00:01:02,820
是在明天

24
00:01:03,100 --> 00:01:05,340
这里提醒一下美国的同行们

25
00:01:06,540 --> 00:01:10,620
尽量尽量不能让它高开的太多

26
00:01:10,620 --> 00:01:15,079
如果高开太多就完了就会失败了

27
00:01:15,079 --> 00:01:17,439
这是一定要提醒的

28
00:01:17,439 --> 00:01:18,890
也呼吁

29
00:01:18,890 --> 00:01:23,379
虽然我们很多的散户朋友是没有权利购买的

30
00:01:23,379 --> 00:01:25,000
上市不要追太高

31
00:01:25,000 --> 00:01:28,569
我们每个人都要有责任呵护这个大盘

32
00:01:28,849 --> 00:01:29,629
追太高

33
00:01:29,629 --> 00:01:33,019
全球股市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34
00:01:33,340 --> 00:01:35,519
我们要有点责任感

35
00:01:35,519 --> 00:01:40,420
我们要吸取亚洲最赚钱公司只是涨2.8倍

36
00:01:40,420 --> 00:01:42,719
就要调17年的教训

37
00:01:42,719 --> 00:01:46,159
因为美国的同行这个方面的风险意识是不够的

38
00:01:46,159 --> 00:01:50,780
对这个大型IPO对市场的砸盘严重程度

39
00:01:50,780 --> 00:01:51,900
他们没有概念

40
00:01:51,900 --> 00:01:52,620
没有逻辑

41
00:01:52,620 --> 00:01:54,519
没有这种经历的

42
00:01:54,519 --> 00:01:57,840
因为好多年都没上大型IPO了

43
00:01:57,840 --> 00:02:01,200
而且这种750亿美元的巨型IPO

44
00:02:01,200 --> 00:02:03,939
是历史上从来没有出现过的

45
00:02:03,939 --> 00:02:07,120
那对引起的市场的走直线下来

46
00:02:07,120 --> 00:02:09,840
他们是没有任何一个人有思想准备的

47
00:02:09,840 --> 00:02:11,240
我跟他们提了半天

48
00:02:11,240 --> 00:02:15,500
没有任何一个人有一些很高的这种警惕感

49
00:02:15,500 --> 00:02:17,699
老是从其他的方面找原因

50
00:02:17,699 --> 00:02:19,039
这个是主要原因

51
00:02:19,039 --> 00:02:21,319
当然其他的方面的原因也有是吧

52
00:02:21,319 --> 00:02:22,240
主要是贵了

53
00:02:23,280 --> 00:02:24,409
还有没钱是吧

54
00:02:24,409 --> 00:02:26,770
你这个抽水叫合辙而已

55
00:02:26,770 --> 00:02:27,770
后面还有open n

56
00:02:27,770 --> 00:02:29,169
还有美国人工智能大模型

57
00:02:29,169 --> 00:02:29,930
还有软银

58
00:02:29,930 --> 00:02:31,610
还有多多多多多多多啊

59
00:02:31,610 --> 00:02:32,889
这个无穷无尽啊

60
00:02:32,889 --> 00:02:34,719
让这个市场怎么弄

61
00:02:34,719 --> 00:02:37,439
你也没有法律规定不能上的咯

62
00:02:37,439 --> 00:02:40,120
也没有一个合理安排上市节奏

63
00:02:40,120 --> 00:02:41,340
这一说了

64
00:02:41,340 --> 00:02:42,659
完全没有这个概念

65
00:02:42,659 --> 00:02:44,560
因为多少年没有IPO了

66
00:02:44,560 --> 00:02:46,439
从阿沙特阿美到现在了

67
00:02:46,439 --> 00:02:47,919
阿美上了多少年了是吧

68
00:02:47,919 --> 00:02:48,780
有两年了

69
00:02:48,780 --> 00:02:49,759
后卫有3年了

70
00:02:49,759 --> 00:02:51,300
4年十月份上的

71
00:02:51,300 --> 00:02:54,360
且沙特阿美是融资才200多亿

72
00:02:54,360 --> 00:02:55,139
毛毛雨是吧

73
00:02:55,139 --> 00:02:56,620
而且要是全铜股啦

74
00:02:56,620 --> 00:02:58,939
都大家都知道怎么定价了是吧

75
00:02:58,939 --> 00:03:02,349
你这个世界杯成为焦点

76
00:03:02,349 --> 00:03:05,449
也是质押市场的一个重要的层面

77
00:03:05,449 --> 00:03:09,139
第二个太空探索技术公司12号上市

78
00:03:09,139 --> 00:03:12,180
再有下周美联储的议息会议

79
00:03:18,199 --> 00:03:20,240
不油好一点了

80
00:03:20,439 --> 00:03:23,479
九十二一切看由我们观察

81
00:03:23,479 --> 00:03:28,439
也是今晚上美股能够救一救的重要的一个看点

82
00:03:28,439 --> 00:03:31,389
美债收益率也下了两个BP了

83
00:03:31,389 --> 00:03:33,250
30年下了两个BP了

84
00:03:33,250 --> 00:03:35,909
10年下了2.7个BP了

85
00:03:35,909 --> 00:03:37,069
稍好一点

86
00:03:37,069 --> 00:03:39,729
今晚上单日救市胜利在望

87
00:03:39,729 --> 00:03:40,849
但是也不是反转

88
00:03:40,849 --> 00:03:41,689
希望能稳一稳

89
00:03:41,689 --> 00:03:43,629
我们全球股市也能够缓一缓

90
00:03:43,629 --> 00:03:45,710
日美韩日加大救市力度

91
00:03:45,710 --> 00:03:49,459
这个对其他的市场是一个正面的鼓舞

92
00:03:49,459 --> 00:03:52,139
起码这个压力会小一些

93
00:03:52,139 --> 00:03:53,419
其实一切看有啊

94
00:03:53,419 --> 00:03:55,038
救市的成功与否

95
00:03:55,038 --> 00:03:57,550
跟油价有莫大的关系

96
00:03:57,550 --> 00:04:01,539
希望油价能够迅速的下来

97
00:04:01,900 --> 00:04:03,240
就一切太平

98
00:04:03,240 --> 00:04:06,009
如果不是一言难尽

99
00:04:06,009 --> 00:04:07,090
走之自省啊

100
00:04:07,090 --> 00:04:07,729
不管怎么说

101
00:04:07,729 --> 00:04:09,509
嗨今晚上努力救一救

102
00:04:09,509 --> 00:04:11,669
明天不要高开太多

103
00:04:11,669 --> 00:04:13,169
大家都要理性

104
00:04:13,169 --> 00:04:16,329
共同呵护市场的稳定

105
00:04:16,329 --> 00:04:20,769
美国的同行们也要大家要不要老做空

106
00:04:20,769 --> 00:04:22,108
要照顾点散户

107
00:04:22,108 --> 00:04:24,889
因为我们很多散户也是买了美股的

108
00:04:24,889 --> 00:04:26,379
他们也是客户

109
00:04:26,379 --> 00:04:30,759
由于哈我这个小书拿到百万分之一

110
00:04:30,759 --> 00:04:33,038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分享分享

111
00:04:33,038 --> 00:04:34,139
只要是好东西

112
00:04:34,139 --> 00:04:35,939
只要是余钱

113
00:04:36,420 --> 00:04:38,480
不管市场怎么波动

114
00:04:38,480 --> 00:04:44,870
好东西不要被这个市场走Z字型所吓倒啊

115
00:04:44,870 --> 00:04:47,009
差东西江河日下的

116
00:04:47,009 --> 00:04:49,529
走资质型的哎

117
00:04:49,529 --> 00:04:50,889
又加杠杆的

118
00:04:50,889 --> 00:04:52,189
又没有人救的

119
00:04:52,189 --> 00:04:53,230
又救不了的

120
00:04:53,230 --> 00:04:55,990
又是高高在上往下滑雪的

121
00:04:55,990 --> 00:04:56,910
又是杠杆

122
00:04:56,910 --> 00:04:57,730
又是辞职

123
00:04:57,730 --> 00:05:01,269
又是那还是谨慎一点啊

124
00:05:01,269 --> 00:05:02,829
但是不能按照我这个来操作

125
00:05:02,829 --> 00:05:05,819
只是我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分享

126
00:05:05,819 --> 00:05:07,879
迎接世界杯吧

127
00:05:07,879 --> 00:05:13,970
哈不过哎对股市来说就压力多一些

128
00:05:13,970 --> 00:05:15,870
但是看球是很快乐的

129
00:05:15,870 --> 00:05:19,720
再见做个好人

130
00:05:19,720 --> 00:05:22,350
做个好人

131
00:05:22,910 --> 00:05:28,279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32
00:05:28,759 --> 00:05:31,459
做个好人

133
00:05:31,459 --> 00:05:34,009
做个好人

134
00:05:34,569 --> 00:05:38,560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8472 高情商:救市 低情商:高位大量减持,大跌后低位捡带血筹码 毕竟救市的资金一定要是赚钱的,别管赚谁的钱。当然说的都是外围市场 315 31 2026-06-11 20:58
宇宙无敌炫酷 纳斯达克一涨,给大霄气的一天没发视频 53 2 2026-06-12 15:56
双子大大 省流:大霄老师变相批评大A同事 49 2 2026-06-11 21:01
誓小鸿 你纳斯达克叔叔这周看清了很多人 34 0 2026-06-12 14:07
菠萝索古 大霄你为什么不肯帮散户批判长鑫长江宇树智谱minamax 17 3 2026-06-11 21:04
零次青 泰森要上场了,注意泰森要上场了 14 0 2026-06-12 20:25
Nitrate__ *ST李大霄 13 0 2026-06-12 19:36
鲁布埃塔 全世界的逼都让大霄老师装完了[doge] 12 0 2026-06-11 21:52
Nitrate__ 大霄不会在开会讨论spaceX的IPO相关问题吧,那完了啊,今天都没更新了[Ave Mujica_震惊] 11 3 2026-06-12 20:04
哈喽行不行 针对今天这个行情,我呼吁:我们要保护大霄,我们要允许大霄说,而不是说大霄。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 10 0 2026-06-12 20:39
瓜瓜瓜瓜葛 全球独一份的韭菜市场 10 0 2026-06-12 13:15
-imouto- 李大霄越说顶,我便越加仓科技 9 1 2026-06-11 23:52
祖师爷利弗莫尔 为什么博主老是在涨的时候呼吁压住,在跌的时候呼吁救市。为什么不在涨的时候呼吁涨,在跌的时候呼吁跌。 9 8 2026-06-11 20:59
水之生灵_ 今天没视频,或满仓梭哈发大财 8 0 2026-06-12 19:16
jwjnc 大霄哥还呼吁美国同行不。。。人家根本不怕跌。。。。 8 0 2026-06-12 08:05
黔技穷 大霄老师不得了了 8 2 2026-06-12 01:50
丨李舜生丨 不是 大霄怎么今天还不发视频?去买老🐴的股票准备当火星人去了? 7 0 2026-06-12 20:39
天堂病毒 只敢呼吁同行救市 7 1 2026-06-12 08:11
千棠-_- 假如自己的儿子争气,何苦给别人做嫁衣[生气] 7 2 2026-06-11 21:14
Okyon 大霄死猫跳了[笑哭] 5 0 2026-06-12 20:47
弹幕

共 88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哈哈哈 那么有谁没救成功呢,好难猜啊 笑死,说美国地球顶,又让美国救市? 操心下大a吧 都成功了,太牛逼了,您真有面子啊 反观 A股呢?砸盘成功? 大霄老师你关心下我们啊 谁没在努力呢? 已经红了。。。 美股还不努力 讲A他就要被ban到美市跌剩3000点才出得来了 高位救世。。。。 并非美国同行 谁没努力呢... 风险的源头是美股跌,那美股涨的时候怎么没跟涨呢 华钰矿业601020,万洋大股东转让收购价27.85,(收购11%),现价25.85,现在买入超值,相当于做了原始股东,超划算。 能不能把这个死熊猫头抽了,太难看了 美股涨的时候,a股跌,美股跌的时候a股跌的更多 哈哈哈哈 半导体pe不高 这老头精神分裂了 风险的源头是恒科啊 今天救了,让这些风险源头呼呼涨 先救纳指,先救纳指,纳指起来之后大A没问题 你的意思是只能买银行是吧 之字形能套住更多散户,老辣 风险的源头是房地产 有没有可能直上 我靠,这么大一个熊头啊???? 想下?我直接直上 努力了 全部清仓看球 每日探索 哈哈哈哈哈 长信长存 跳空高开 懂你意思 起步500倍不是梦 CPO半导体今天麻袋装钱,老登股准备迎接暴击吧,哈哈 那就大高开来看看 唉,开始说风凉话了!一边说预测见顶,一边说救市,这是一个什么的人? 追太giao 越来越觉得大宵是真好人 中国石油 招笑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统计热门IPO上市之后基本要回调20~40% 懂你意思 每天都绷不住 哈哈哈 明白 茅台么 美国巴菲特们还是太嫩了 他们没有底线,猛猛割一波就完事了 大a:我很骄傲 无人在意 就你有? 你在教华尔街精英们做事? 可爱宝宝大笑 还有戴佳伟老师 或是香港 可爱捏 哈哈哈哈 大霄老师好 港交所合理? 懂你意思 750亿对美股是毛毛雨 ,说的是长信长存 之前怎么不说A 华钰矿业601020,万洋大股东转让收购价27.85,(收购11%),现价25.85,现在买入超值,相当于做了原始股东,超划算。 现在这种情况,唯一的理性就是暴跌,回到正常估值,而这却和大霄老师的愿景相悖 共同呵护跟我们散户没多大关系呀 哈哈哈 没事散户也能跟着做空 是的 最近都睡得很香 明白 好东西已经走了好久之字形了 要改口吗?我反正觉得是好东西 这里是在点名恒科吗 白酒医疗恒科 恒科真是要命,自从买了之后就一直跌 中国队加油 看什么球 虽然我支持您,可是为什么说别人一直是顶还能涨,咱们咋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