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SpaceX会不会市值腰斩

BV1XMj46zEdz · 全哥爱分享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21 12:54
时长 3分5秒
播放 1223
点赞 41
评论 5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680 --> 00:00:01,560
小博啊

2
00:00:01,560 --> 00:00:02,359
想想啊

3
00:00:02,359 --> 00:00:04,879
嗯我们前面那个黑色的是什么东西啊

4
00:00:04,879 --> 00:00:06,839
应该是个一级回声器

5
00:00:06,839 --> 00:00:09,240
你知道SPSPX是最牛在什么地方吗

6
00:00:09,240 --> 00:00:10,919
他也回收它

7
00:00:10,919 --> 00:00:13,519
回收之前的时候发射一次多少钱一个亿

8
00:00:13,519 --> 00:00:15,569
现在呢嗯2000

9
00:00:15,569 --> 00:00:17,068
现在只需要以前的1/20

10
00:00:17,068 --> 00:00:17,859
对不对对

11
00:00:17,859 --> 00:00:18,539
那我问你

12
00:00:18,539 --> 00:00:22,059
你想想你知道这个space这个回收器有多高吗

13
00:00:22,059 --> 00:00:23,960
它高41米

14
00:00:23,960 --> 00:00:25,120
它的直径多少

15
00:00:25,120 --> 00:00:26,469
3.6米

16
00:00:26,469 --> 00:00:28,309
它为什么可以回收呢

17
00:00:28,309 --> 00:00:30,730
因为他试错了很多次

18
00:00:30,730 --> 00:00:31,589
没错

19
00:00:31,589 --> 00:00:33,090
你知道马斯克啊

20
00:00:33,090 --> 00:00:35,670
在发射成功之前试失败了多少次吗

21
00:00:35,670 --> 00:00:36,909
几十回吧

22
00:00:36,909 --> 00:00:39,170
你知道他最惨的时候到了2008年

23
00:00:39,170 --> 00:00:40,289
他还有多少钱吗

24
00:00:40,289 --> 00:00:42,369
他就只剩一个亿了没错

25
00:00:42,369 --> 00:00:43,710
因为发射需要一个亿

26
00:00:43,710 --> 00:00:44,689
他只要失败了

27
00:00:44,689 --> 00:00:46,018
他就彻底破产了

28
00:00:46,018 --> 00:00:47,878
他当时他为什么最后成功了

29
00:00:47,878 --> 00:00:51,819
因为谷歌的两个创始人资助了他十个亿

30
00:00:51,819 --> 00:00:52,609
没错

31
00:00:52,609 --> 00:00:55,390
当时啊马斯克的精神感动了很多人

32
00:00:55,390 --> 00:00:56,950
就所有人都想支持他

33
00:00:56,950 --> 00:00:59,229
他的对手他老对手就那个PAPO

34
00:00:59,229 --> 00:01:01,310
当时他们联合创始人啊支持了他

35
00:01:01,310 --> 00:01:02,270
然后呢

36
00:01:02,270 --> 00:01:04,259
谷歌的创始人也支持了他

37
00:01:04,259 --> 00:01:04,819
那我问你

38
00:01:04,819 --> 00:01:08,120
你知道现在世界上最有钱的前三名是哪

39
00:01:08,120 --> 00:01:08,819
哪三个人吗

40
00:01:08,819 --> 00:01:12,560
马斯克和谷和资助他的两个谷歌创始人

41
00:01:12,560 --> 00:01:13,519
是不是一个叫佩奇

42
00:01:13,519 --> 00:01:14,579
一个叫布林啊

43
00:01:14,579 --> 00:01:16,659
马斯克身价超过了1.5万亿

44
00:01:16,659 --> 00:01:19,480
然后呢谷歌的两个创始人呢超过了3000亿啊

45
00:01:19,480 --> 00:01:22,680
这就是有远见的人带来的财富

46
00:01:22,680 --> 00:01:23,400
那我问你啊

47
00:01:23,400 --> 00:01:25,480
你知道SPANUS现在市值多少钱吗

48
00:01:25,480 --> 00:01:28,040
呃2.4万亿吧

49
00:01:28,040 --> 00:01:29,189
2.43万亿

50
00:01:29,189 --> 00:01:30,829
你们现在会买他的股票吗

51
00:01:30,829 --> 00:01:32,829
会呃不会有点高啊

52
00:01:32,829 --> 00:01:34,049
哈哈小博

53
00:01:34,049 --> 00:01:35,230
你已经有他股票了啊

54
00:01:35,230 --> 00:01:36,930
你小小强还没有小强

55
00:01:36,930 --> 00:01:38,530
你会在什么时候买他的股票

56
00:01:38,530 --> 00:01:40,569
135块钱吧

57
00:01:40,569 --> 00:01:42,400
哇这么坚决呀

58
00:01:42,400 --> 00:01:44,659
不低于发行价坚决不碰吗

59
00:01:44,659 --> 00:01:46,659
对果然很厉害啊

60
00:01:46,659 --> 00:01:49,159
我给你们分析一下这家公司应该值多少钱啊

61
00:01:49,159 --> 00:01:50,900
识别的是你的未来

62
00:01:50,900 --> 00:01:52,719
他有没有可能一年赚1000亿啊

63
00:01:52,719 --> 00:01:55,810
有那什么时候能赚1000亿啊

64
00:01:56,209 --> 00:01:58,890
或许10年以后五到10年以后了

65
00:01:58,890 --> 00:02:02,019
是不是他去年啊实际上亏了将近50亿

66
00:02:02,019 --> 00:02:03,599
今年呢估计也是亏的

67
00:02:03,599 --> 00:02:05,180
到明年有可能赚100个亿

68
00:02:05,180 --> 00:02:06,379
但是如果他赚100个亿

69
00:02:06,379 --> 00:02:07,579
按照他2万4300亿

70
00:02:07,579 --> 00:02:08,909
是不是还要243倍啊

71
00:02:08,909 --> 00:02:10,669
对是不是还要透支好几年呀

72
00:02:10,669 --> 00:02:11,210
没错

73
00:02:11,210 --> 00:02:12,889
他只有一年赚1000亿的时候

74
00:02:12,889 --> 00:02:14,590
才会低估二二十四倍

75
00:02:14,590 --> 00:02:15,169
对不对

76
00:02:15,169 --> 00:02:17,750
那现在为什么市场给他这么高的估值呢

77
00:02:17,750 --> 00:02:20,409
因为科技股很有发展潜力

78
00:02:20,409 --> 00:02:21,169
很有想象力

79
00:02:21,169 --> 00:02:24,219
因为它占据了全球卫星的90%以上

80
00:02:24,219 --> 00:02:25,520
而且你看见没有啊

81
00:02:25,520 --> 00:02:27,780
他这个技术你觉得短期有人能超越他吗

82
00:02:27,780 --> 00:02:28,569
没有

83
00:02:28,569 --> 00:02:31,250
而且他是唯一的一个把火星

84
00:02:31,250 --> 00:02:32,930
把那个火箭发上天之后

85
00:02:32,930 --> 00:02:34,729
然后呢还能形成商业模式的

86
00:02:34,729 --> 00:02:36,019
是不是他的斯拉link

87
00:02:36,019 --> 00:02:38,019
所以呢他的SRINK

88
00:02:38,019 --> 00:02:39,618
他的这个XAI啊

89
00:02:39,618 --> 00:02:40,838
包括它的这个啊

90
00:02:42,718 --> 00:02:45,158
包括他所有的这些配套的商业模式呢

91
00:02:45,158 --> 00:02:47,498
都给他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估值模型

92
00:02:47,498 --> 00:02:48,019
对不对

93
00:02:48,550 --> 00:02:50,069
那如果你想买它

94
00:02:50,069 --> 00:02:51,830
一定不是在高估的时候买啊

95
00:02:51,830 --> 00:02:53,860
什么时候他一能它一年啊

96
00:02:53,860 --> 00:02:54,740
确定性好

97
00:02:54,740 --> 00:02:55,960
未来五到10年能赚钱了

98
00:02:55,960 --> 00:02:57,099
你们再考虑也不迟

99
00:02:57,099 --> 00:02:57,939
是不是

100
00:02:57,939 --> 00:03:01,319
所以投资呢一定再好的商业模式也不要追高

101
00:03:01,319 --> 00:03:02,300
一定要理性

102
00:03:02,300 --> 00:03:03,879
好不好好对
评论

共 5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i神奇的孩子 肯定会腰斩 2 0 2026-06-21 15:59
tantrayoga spacex上市价的确太高,xai其实是个负担,太空数据中心真的是个ppt。 但做空马斯克真的不建议。做多现在太高,如果想做多,等下跌周期再抄底吧。 如果想等三年后spacex的营收真的千亿美金级别,那时股价就上天了,怎么买。 1 0 2026-06-21 18:31
苦与乐的平凡 跌到67?不太可能吧 1 0 2026-06-21 18:09
奥格猪 tesla估值也太高了 0 0 2026-06-21 15:32
愿太阳温暖你 大侄子和小侄子 0 0 2026-06-21 15:18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