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建议要稳定市场了

BV1X9AZzGE4J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03 15:25
时长 4分44秒
播放 101618
点赞 1701
评论 942
弹幕 89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2,000
在这个不平静的下午

2
00:00:03,240 --> 00:00:06,028
我们看看整个市场的表现

3
00:00:06,028 --> 00:00:09,108
首先日本是跌3%

4
00:00:09,108 --> 00:00:12,868
我预测到的2026年的2月26日

5
00:00:12,868 --> 00:00:16,838
5万9332点

6
00:00:16,838 --> 00:00:19,978
这个高位提前预测的啊

7
00:00:20,230 --> 00:00:23,629
是非常有可能会成为日本股市的啊

8
00:00:23,629 --> 00:00:25,829
一个比较重要的一个高点

9
00:00:25,829 --> 00:00:29,570
韩国股市呢2026年2月二十七七日

10
00:00:29,570 --> 00:00:32,810
创下的6347点啊

11
00:00:32,810 --> 00:00:35,750
非常有可能成为重要的一个高点

12
00:00:35,750 --> 00:00:40,609
他的理由呢哎我们这几天也充分的呃说明了

13
00:00:40,609 --> 00:00:43,829
因为它是超过26倍DE

14
00:00:44,149 --> 00:00:48,189
而且呢就是没有任何的调整

15
00:00:48,189 --> 00:00:49,570
第三个理由呢

16
00:00:49,570 --> 00:00:53,908
他是创出了单日的54.9

17
00:00:53,908 --> 00:00:55,988
万亿元的历史天量

18
00:00:55,988 --> 00:00:59,359
通常天量天价等等等等啊

19
00:00:59,359 --> 00:01:03,020
更不要说众所周知的事件对啊

20
00:01:03,020 --> 00:01:06,739
韩国的影响今天的超过6%的下行啊

21
00:01:06,739 --> 00:01:09,700
应该是提前预测它下行的结果

22
00:01:10,859 --> 00:01:13,810
我们再来提前预测一个市场

23
00:01:13,810 --> 00:01:15,170
就是印度股市

24
00:01:15,170 --> 00:01:17,930
印度股市今天虽然是停牌啊

25
00:01:17,930 --> 00:01:19,769
我觉得他如果是复牌的话

26
00:01:19,769 --> 00:01:22,218
还是有可能会比较大的一个下行

27
00:01:22,218 --> 00:01:24,638
这个道理是印度股市跌了这么多

28
00:01:24,638 --> 00:01:25,679
还有22倍

29
00:01:25,679 --> 00:01:29,540
这个对于他来说还是一个比较昂贵的估值

30
00:01:29,540 --> 00:01:31,840
当然我们所讲的所有都是日本

31
00:01:31,840 --> 00:01:34,590
韩国跟印度A股呢

32
00:01:34,590 --> 00:01:37,209
今天是14.14分

33
00:01:37,209 --> 00:01:39,989
是跌52个点1.25%

34
00:01:39,989 --> 00:01:42,799
今天是创下了一个10年的新高

35
00:01:42,799 --> 00:01:46,900
4197之后回落已经两天

36
00:01:46,900 --> 00:01:49,879
接近4500家待涨

37
00:01:49,879 --> 00:01:53,329
今天更是4671家待涨

38
00:01:53,329 --> 00:01:56,250
上涨呢也只有748家

39
00:01:56,250 --> 00:01:58,569
跌停呢是53

40
00:01:58,569 --> 00:01:59,290
涨停

41
00:01:59,290 --> 00:02:00,109
还好啊

42
00:02:00,109 --> 00:02:01,329
还有73

43
00:02:01,329 --> 00:02:03,189
这个市场非常的撕裂

44
00:02:03,189 --> 00:02:05,810
很多的板块呢是跌3%了

45
00:02:05,810 --> 00:02:07,609
很多的指数已经跌3%

46
00:02:07,609 --> 00:02:08,990
有的指数跌4%

47
00:02:08,990 --> 00:02:11,169
我们给大家看一个板块

48
00:02:11,169 --> 00:02:13,989
这个是我提醒风险已经有呃

49
00:02:13,989 --> 00:02:15,429
一年到两年了

50
00:02:15,429 --> 00:02:16,829
某正五零啊

51
00:02:16,829 --> 00:02:21,878
是58.9倍的PE是跌3.21%

52
00:02:21,878 --> 00:02:26,689
关键是他现在1428点已经跌穿了

53
00:02:26,689 --> 00:02:30,689
也就是说2024年11月8号

54
00:02:30,689 --> 00:02:35,270
其实从这个位置我就开始提醒风险了

55
00:02:35,270 --> 00:02:37,030
过了三个年头

56
00:02:37,030 --> 00:02:38,090
它跌穿了

57
00:02:38,090 --> 00:02:39,569
我再重复一遍

58
00:02:39,569 --> 00:02:41,210
他过了三个年头

59
00:02:41,210 --> 00:02:45,150
它跌穿了3年前三个年头前的位置

60
00:02:45,150 --> 00:02:47,180
其实风险是凸显的

61
00:02:47,180 --> 00:02:50,808
只不过大部分的散户朋友啊没有察觉到而已

62
00:02:50,808 --> 00:02:52,989
再有一个呢是微盘股

63
00:02:52,989 --> 00:02:54,329
微盘股跌了这么多

64
00:02:54,329 --> 00:02:56,408
还有负的80.3倍

65
00:02:56,408 --> 00:02:58,979
我不知道怎么买的下手啊

66
00:02:58,979 --> 00:03:01,360
中证2000跌了这么多啊

67
00:03:03,079 --> 00:03:05,118
他还有165倍啊

68
00:03:05,118 --> 00:03:08,318
我觉得一个正常的估值体系

69
00:03:08,318 --> 00:03:11,079
它不可能脱离地球啊

70
00:03:11,079 --> 00:03:12,849
我只能点到为止了

71
00:03:12,849 --> 00:03:15,509
很多东西我也不方便讲的太多

72
00:03:15,509 --> 00:03:16,129
再有呢

73
00:03:16,129 --> 00:03:20,129
就是我们观察到这个黄金已经开始了下行

74
00:03:20,129 --> 00:03:22,069
跌0.43%

75
00:03:22,069 --> 00:03:23,789
伦敦银跌4%

76
00:03:23,789 --> 00:03:25,210
当然石油还涨了

77
00:03:25,210 --> 00:03:27,530
我们要从进攻变成防御

78
00:03:27,530 --> 00:03:30,030
当然是我个人观点也不能按这个来操作

79
00:03:30,030 --> 00:03:31,310
如果是我的话

80
00:03:31,310 --> 00:03:33,449
我会从进攻变成防御

81
00:03:33,449 --> 00:03:34,469
高风险的

82
00:03:34,469 --> 00:03:36,330
要非常非常的谨慎了

83
00:03:36,330 --> 00:03:38,030
杠杆要小心了

84
00:03:38,030 --> 00:03:39,629
借钱的要还了

85
00:03:39,629 --> 00:03:41,469
辞职的呢要去上班了

86
00:03:41,469 --> 00:03:44,219
退学的呢还是要上学了

87
00:03:44,219 --> 00:03:45,879
以控制风险为主

88
00:03:45,879 --> 00:03:47,860
虽然是创了10年的新高

89
00:03:47,860 --> 00:03:51,669
但这个呢可能会是比较极少部分的股票

90
00:03:51,669 --> 00:03:53,490
创造的就是主力股票

91
00:03:53,490 --> 00:03:54,669
创造的

92
00:03:54,669 --> 00:03:57,789
大部分的散户朋友的股票呢是出现了风险

93
00:03:57,789 --> 00:04:00,069
小心小心再小心

94
00:04:00,069 --> 00:04:02,650
谨慎谨慎再谨慎

95
00:04:02,889 --> 00:04:05,229
保护胜利果实啊也蛮重要的

96
00:04:05,229 --> 00:04:09,300
我们在今天的10年的新高里面是197点

97
00:04:09,300 --> 00:04:11,580
虽然是见到了10年的新高啊

98
00:04:11,580 --> 00:04:13,899
但是还是在新高的时候呢

99
00:04:13,899 --> 00:04:15,718
更多的还是要谨慎

100
00:04:15,718 --> 00:04:17,298
在新低的时候呢

101
00:04:17,298 --> 00:04:19,379
还是要注重机会

102
00:04:19,379 --> 00:04:21,559
是在新高的时候呢

103
00:04:21,559 --> 00:04:23,298
更多的呢还是要控制风险

104
00:04:23,298 --> 00:04:26,560
因为4600家待涨呢是比较罕见的

105
00:04:26,560 --> 00:04:28,459
4696家待涨了

106
00:04:28,459 --> 00:04:30,759
跌停已经去到62家了

107
00:04:30,759 --> 00:04:34,279
我建议还是要稳定市场了啊

108
00:04:34,279 --> 00:04:35,36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价值6硬币的暂用名 并非预言家,只不过昨天收盘看到图二就想起了某些不好的回忆罢了[星星眼] 405 52 2026-03-03 15:32
杰哥不要啊920 真的吗 213 27 2026-03-03 16:20
上海小朱呃 活久见了[大哭]5万多亿市值的3巨头,连续2天拉涨停,这是什么信号? 204 42 2026-03-03 15:26
正义必正胜利必胜 是不是快要解锁5000家待涨的成就了[doge] 195 2 2026-03-03 15:28
Antipode_ 活了二十多年没亏过这么多钱,只怪自己打工太努力仓位越来越大[星星眼][星星眼] 151 4 2026-03-03 15:27
梨子and荔枝 昨天在寒山寺许愿6000点,今天在财神殿许愿5000点……[doge][doge],不能赖我啊![滑稽][滑稽] 104 18 2026-03-03 15:28
时笑willing [歪嘴] 95 3 2026-03-03 15:26
爱司机摩人 [星星眼][星星眼] 88 1 2026-03-03 15:37
萌喵喵女神 [滑稽] 81 0 2026-03-03 16:54
legendss323 全仓科技,超4月7日历史最大亏损[微笑]原来基金都能跌停[微笑]想清仓消号了 80 27 2026-03-03 15:30
我暴饮暴食我认罪认罚 硬抗“霍尔木兹之剑”! 79 5 2026-03-03 15:32
特教大维纶 建议大宵不要建议,我彩礼都拿来娶大A了,要我结婚生孩子,给我把彩礼加上利息退回来,不然我和大a过日子 74 3 2026-03-03 15:29
迟久候 上午还在沾沾自喜抄到底了,下午砸蒙了[热] 73 16 2026-03-03 15:25
8472 看到快报:美国陷入中东泥潭,27个美军基地被炸,股市大跌。看了一眼纳指 +0.36% ... 哦原来说的是A股 69 16 2026-03-03 15:42
零次青 反正A公子买单就对了 69 6 2026-03-03 15:37
hitba 持仓 恒生科技 64 4 2026-03-03 15:35
芜香蛋葱鸡 。?。。。。 52 8 2026-03-03 16:04
吾名洛璃 好人股大胜利[笑哭][笑哭][笑哭] 问君能有几多爽,恰似满仓中石油! 问君能有几多喜,恰似满仓中海油! 问君能有几多乐,恰似满仓中石化! 问君能有几多笑,恰似满仓三桶油!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满仓科技股! 47 2 2026-03-03 15:27
谢眺楼 这就叫——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 今天是几号?自己想想。 46 3 2026-03-03 16:08
八月丶离愁 元宵节快乐 44 0 2026-03-03 18:44
弹幕

共 89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 好痛啊 余钱好股 每期起手都是不平静 man 遥遥领先 444 地球顶 来啦 熊猫又上来了 昨天还小赚,今天钱回去了 预测有什么用涨了那么多跌的也不疼这边是暴击伤害 不说中国股市,旁敲侧击也可以 短线高手李大霄总 至少还高过 沪深接近30倍pe 沪深才14,市盈率都查不到玩什么股票 人家涨了多少了,你涨了多少 春节红包 元宵节加倍回收 哈哈哈 才 26? 算你有种还出来做节目继续唱空美股 懂了 牛市结束了 现在不是PE的问题,是中东的问题 怎么还没关弹幕 三星和海力士还是很便宜,调整一下还会创新高的 关了吗? 不关弹幕你能咋滴 呼吁稳定力量 沪深300 14,上证50 12 两只金丝雀 上证pe17 6% 26倍都在芯片3巨头公司里,可不得高估 或继续释放风险(弹幕) 你该预测下恒科 或忘关弹幕 不提提恒科? 当然了我说的也不一定对 笑一个 视频更新早了,4807家待涨 4800+ 仅0.46万家待涨 600家 石油 是不是只说了零头 翻了几倍了 某创业板 大宵老师真累了 不笑了 刚发现大霄老师加装了时间轴 北证 50 科创50比它多 北~ 懂了,现在就抄底猛干 跌穿:三年前你买的,现在能回本,,好人股三年前你买,现在还在亏 猛干北证50 原来是跌好股拉北50,现在不让报团炒短,北50也不行了 3年之期已到 为什么呢? 风险还不是机构砸出来的 哈哈哈哈 负的没绷住 哈哈哈 稳定力量 哈哈哈哈哈哈 懂了回稳住2689 恒科的PE更低跌更多 笑死 地球顶 恒科:我都不配提起了吗 哈哈哈哈哈 还得继续跌 那恒科呢 十几二十倍的pe 不还是照样跌 大宵老师可以不要发视频了,好好退休养老行不行 或太空牛 0.43%算啥啊 不方便 就冲你说的这个,赶紧网贷加仓,反着做别墅靠大海 离婚的要去复婚了 退学的很难上学了吧 我先回去上学了,等中东停战后再继续退学炒股 机构要开始教育了 我进攻石油天然气煤炭 不防御 笑死 利好教育 生了孩子的可以塞回去吗,养不起了快 牛市结束了呗 还有新低? 新低?! 熊猫挂树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