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新股减持的伎俩

BV1WiLs6SEDb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21 11:12
时长 5分24秒
播放 25287
点赞 706
评论 346
弹幕 78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1,419 --> 00:00:03,220
各位好好消息

2
00:00:03,220 --> 00:00:04,320
好消息来了

3
00:00:04,320 --> 00:00:05,540
好消息来了

4
00:00:05,540 --> 00:00:09,410
一切看由我们看到布由大幅回落

5
00:00:09,410 --> 00:00:10,769
105.49

6
00:00:10,769 --> 00:00:11,830
美债收益率

7
00:00:11,830 --> 00:00:14,779
一切看美债收益率是多少呢

8
00:00:14,779 --> 00:00:19,728
大幅回落从5.199回落到5.1168

9
00:00:19,728 --> 00:00:21,048
9.41分

10
00:00:21,048 --> 00:00:22,789
在这样的一个大背景底下

11
00:00:22,789 --> 00:00:25,728
全球股市看来是红色一片

12
00:00:25,728 --> 00:00:28,179
纳指暴涨1.54

13
00:00:28,179 --> 00:00:30,449
道指暴涨1.31

14
00:00:30,449 --> 00:00:33,969
标普暴涨1.08

15
00:00:33,969 --> 00:00:38,399
欧元区斯特科五零指数暴涨2.13

16
00:00:38,399 --> 00:00:41,259
日经指数因为有软银的关系

17
00:00:41,259 --> 00:00:42,960
有OpenAI的上市

18
00:00:42,960 --> 00:00:46,070
软银涨接近20%了

19
00:00:46,070 --> 00:00:48,590
日本暴涨3.5

20
00:00:48,590 --> 00:00:50,369
韩国就不得了啦

21
00:00:50,369 --> 00:00:52,009
暴涨6.55

22
00:00:52,009 --> 00:00:54,259
这个才叫上涨

23
00:00:54,259 --> 00:00:57,130
其他的都不叫涨

24
00:00:57,130 --> 00:00:58,929
在这样的大背景底下

25
00:00:58,929 --> 00:01:03,420
恒指也涨0.59开始涨了

26
00:01:03,420 --> 00:01:05,379
只要恒指一涨就行了

27
00:01:06,379 --> 00:01:09,609
恒科上涨1.09

28
00:01:10,010 --> 00:01:13,629
只要恒指恒生科技上涨就能谈一谈

29
00:01:13,629 --> 00:01:14,909
是这么一个情况

30
00:01:14,909 --> 00:01:16,849
银行银行小涨

31
00:01:16,849 --> 00:01:20,629
开始急速下行的过程里面开始有红色了

32
00:01:21,870 --> 00:01:26,519
非银金融开始有一个红彤彤的一个上行

33
00:01:26,519 --> 00:01:29,620
券商开始显现出它的魅力了

34
00:01:29,620 --> 00:01:33,009
保险红利小涨也没咋涨

35
00:01:33,009 --> 00:01:35,509
红利央企还小涨

36
00:01:35,509 --> 00:01:38,248
我们在这个大的全球股市

37
00:01:38,248 --> 00:01:40,159
上行的这么一个过程里面

38
00:01:40,159 --> 00:01:42,579
我们也有望谈一谈啊

39
00:01:42,579 --> 00:01:44,900
散户买了二两个亿

40
00:01:44,900 --> 00:01:46,379
还得要看一看动向

41
00:01:46,379 --> 00:01:48,060
这一段都是散户在卖

42
00:01:48,060 --> 00:01:49,879
突然今天就买了两个亿

43
00:01:49,879 --> 00:01:50,980
这个也得观察

44
00:01:50,980 --> 00:01:53,329
说明很多人的警惕性

45
00:01:53,329 --> 00:01:55,870
对这个市场的警惕性开始减少

46
00:01:55,870 --> 00:01:58,489
券商这样的一个上行和保险的上行

47
00:01:58,489 --> 00:02:01,019
给这个市场注入了一个气氛

48
00:02:01,019 --> 00:02:02,079
很好的气氛

49
00:02:02,079 --> 00:02:06,579
像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和OpenAI的上市

50
00:02:06,579 --> 00:02:09,699
应该是给全球股市提供了一个变量

51
00:02:10,780 --> 00:02:11,460
什么逻辑呢

52
00:02:11,460 --> 00:02:14,849
不断的这种全球最大的IPO上市

53
00:02:14,849 --> 00:02:18,169
不断的这种一开盘就涨15倍的这个东西上市

54
00:02:18,169 --> 00:02:20,389
而且不断的这种一上市

55
00:02:20,389 --> 00:02:23,530
只是提供一个非常小的流通量

56
00:02:23,530 --> 00:02:25,430
结果全球的散户去追涨

57
00:02:25,430 --> 00:02:26,659
把它拔高

58
00:02:26,659 --> 00:02:30,419
再通过进入指数这样的一个模式

59
00:02:30,419 --> 00:02:32,340
我们也得好好研究

60
00:02:32,340 --> 00:02:35,649
研究变成一个新的出货的方式了

61
00:02:35,769 --> 00:02:37,169
一涨15倍之后

62
00:02:37,169 --> 00:02:41,659
净指数看来已经很熟悉了这个新的玩法了

63
00:02:41,659 --> 00:02:45,588
那这样就会越来越多的用指数这个模式来

64
00:02:45,588 --> 00:02:49,188
制造出越来越大的这样的一个泡沫出来

65
00:02:50,229 --> 00:02:52,099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啦

66
00:02:52,099 --> 00:02:53,879
还有日股啦

67
00:02:53,879 --> 00:02:54,840
韩股啦是吧

68
00:02:54,840 --> 00:02:58,939
但不得不说这个就是一个大的方向趋势

69
00:02:58,939 --> 00:03:01,300
不顾一切的拔高指数

70
00:03:01,300 --> 00:03:03,000
把高估值之后进指数

71
00:03:03,000 --> 00:03:07,490
我们密切关注整个全球的环境的变化

72
00:03:07,490 --> 00:03:10,530
如果油和美债收益率这个问题能得到解决

73
00:03:10,530 --> 00:03:11,949
我们又另当别论

74
00:03:11,949 --> 00:03:14,330
要重新来认知这个市场

75
00:03:14,330 --> 00:03:15,919
但不管怎么说

76
00:03:16,199 --> 00:03:19,300
我们还是要认为要保护散户

77
00:03:19,300 --> 00:03:20,560
爱护散户

78
00:03:20,560 --> 00:03:21,919
让散户赚

79
00:03:21,919 --> 00:03:23,509
而不是赚散户

80
00:03:23,509 --> 00:03:27,180
我们就将怎么样赚散户的一些行为

81
00:03:27,500 --> 00:03:30,819
写进了这个小书给大家进行参考

82
00:03:30,819 --> 00:03:33,419
避坑避坑很值钱

83
00:03:33,419 --> 00:03:34,039
很重要

84
00:03:34,039 --> 00:03:36,800
除了制度上要让赚散户的行为

85
00:03:36,800 --> 00:03:38,819
逐渐加以制约之外

86
00:03:38,819 --> 00:03:40,879
那这个过程需要一点时间

87
00:03:40,879 --> 00:03:44,550
但是主要的还是要散户朋友自己避坑

88
00:03:44,550 --> 00:03:47,110
这这就是我写这个小书的目的

89
00:03:47,110 --> 00:03:49,019
像拔高静止术

90
00:03:49,019 --> 00:03:51,859
也是一种伤害散户的行为

91
00:03:51,859 --> 00:03:53,318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啦

92
00:03:53,318 --> 00:03:58,159
讲的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将要干的事情

93
00:03:58,159 --> 00:04:00,490
发行的那么少是吧

94
00:04:00,490 --> 00:04:02,569
那散户朋友肯定是想买的

95
00:04:02,569 --> 00:04:03,210
你买一股

96
00:04:03,210 --> 00:04:03,969
我买一股

97
00:04:03,969 --> 00:04:04,909
这样就上去了

98
00:04:04,909 --> 00:04:06,210
上去之后再进指数啊

99
00:04:06,210 --> 00:04:08,030
那不就减持不是很方便吗是吧

100
00:04:08,030 --> 00:04:09,780
净指数所有的基金都要配的了

101
00:04:09,780 --> 00:04:11,419
这是制度性的安排啊

102
00:04:11,419 --> 00:04:14,319
那他为什么一下子不发个50%呢是吧

103
00:04:14,319 --> 00:04:15,379
只发个5%

104
00:04:15,379 --> 00:04:16,930
嘿嘿嘿嘿哼

105
00:04:16,930 --> 00:04:19,769
其实那为什么不发一股嘞是吧

106
00:04:19,769 --> 00:04:20,850
哎嘿嘿

107
00:04:20,850 --> 00:04:22,009
那该怎么玩

108
00:04:22,009 --> 00:04:24,810
有一个公众持股量这样的一个最低要求

109
00:04:24,810 --> 00:04:26,250
这个就是避免这种情况

110
00:04:26,250 --> 00:04:27,069
如果发一股

111
00:04:27,069 --> 00:04:29,250
我爱怎么拉就怎么拉了是吧

112
00:04:29,250 --> 00:04:31,089
再到最后净指数了

113
00:04:31,089 --> 00:04:34,250
那净指数的时候来出货是很自然的咯

114
00:04:34,250 --> 00:04:37,259
这就是我这个小书给大家分享的内容

115
00:04:37,259 --> 00:04:39,360
因为拿到的书的人并不多

116
00:04:39,360 --> 00:04:40,399
总体来看

117
00:04:40,399 --> 00:04:42,680
今天好像是不错

118
00:04:42,680 --> 00:04:46,709
再见做个好人

119
00:04:46,709 --> 00:04:49,250
做个好人

120
00:04:49,889 --> 00:04:54,649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21
00:04:55,930 --> 00:04:58,408
做个好人

122
00:04:58,408 --> 00:05:00,939
做个好人

123
00:05:01,579 --> 00:05:06,189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124
00:05:06,709 --> 00:05:08,709
坦坦荡荡

125
00:05:08,709 --> 00:05:11,319
不亏良心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猫喵喵概念股 外围全线暴涨泡沫尽显,大a冲高回落韧性十足[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122 7 2026-05-21 11:15
果冻地城软 我不接,你不接,科技继续赛神仙 我忍住,别人接,科技还能上九天 我眼红,开始接,科技马上就暴跌[doge] 117 10 2026-05-21 11:15
你好喵老师 [doge][doge][doge] 50 11 2026-05-21 11:21
花之魔术师基友 那etf减持的伎俩呢[doge][呲牙] 43 12 2026-05-21 11:14
零次青 出货出货,向上出货[doge] 41 1 2026-05-21 11:13
九环挥石大法师 最大的骗局伎俩:A股2007年冲上6000点,二十年都没回去,套牢一代人 27 3 2026-05-21 11:46
嘎唔- 好人股的坚守[脸红],坚定持有 24 8 2026-05-21 11:45
烈海皇 腾讯利润翻了一倍多,股价没动过,去掉现金还在稳健增长产生现金流,唉,天天跌,天天跌,现在处于真的看好,但走势严重打击信心的阶段,我在犹豫是彻底清仓保住利润,还是坚定看好,做好破400的心理准备并调动资金加仓 22 32 2026-05-21 11:24
吴越武肃王 买了美股之后,看牢A上蹿下跳,只觉得可笑,可悲 21 1 2026-05-21 11:33
云隐月_ 坚持价值投资,好人股或有好报 21 3 2026-05-21 11:15
堕落的鹏锅 前两天还在说,警惕韩国泡沫,不得不说真准,要懂得享受泡沫[doge] 16 6 2026-05-21 11:24
假装有账号 [doge]这是好股票吗,幕后控制人一直不减持 16 5 2026-05-21 11:18
我应该不是静香 复活牛有懂的吗 15 1 2026-05-21 11:45
铁萌萌与软帅帅 半导体出货迹象很明显,这下还要进去博弈的人,接下来如果跌了,那可真的要愿赌服输哦。 15 5 2026-05-21 11:15
三司平野绫 狗改不了吃屎这一块[星星眼] 14 4 2026-05-21 11:31
遭难了吗 [星星眼]全球领涨,唯独中国股市在大霄发视频后跳水。 14 1 2026-05-21 11:18
小雪人有春天 我不理解。英伟达发了财报,美日韩才涨,说明英伟达财报没有泄露,怎么咱这边的就敢没发财报时候就往上拉,然后借着财报利好出货?就不怕财报没超预期? 12 14 2026-05-21 12:39
小奶油麽 到底是谁在做空我们啊 11 4 2026-05-21 14:49
YooooSoul小霄-霄学生 当然我们讲的是智谱啦,minimax啦[星星眼] 11 0 2026-05-21 11:28
努力搞钱基 牢记祖训:高开必卖[打call][打call][打call] 11 0 2026-05-21 11:18
弹幕

共 78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大肖一笑生死难料 哈~ 懂你意思 好消息:上证指数大跌2% 韩国全民炒股发钱 第一名 大霄开心的一批 太好了 跳水了 危 油起飞了 还是破5 大幅在哪? 红在哪 发早了 今夕是何年? 同时沪指暴涨-2.04% 大a暴涨0.0% 清仓 大A 暴力出货 大A爆炸 这是在点某A吗 这知道这才叫上涨啊 恒指在班里是差生了,这成绩怎么回家 如涨 已经结束了 强者恒强,弱者 涨? 已经绿了 也只是弹一弹,弹完记得下楼梯 或是假上涨 晚半小时就绿了 跌了 买中国平安,享套牢人生 跌麻了我去 半场开香槟,下午暴跌 冷知识:收盘普跌 哈哈哈 可以发弹幕吗 跳水了 那就卖给散户,一网打尽 或是在掩护半导体资金出逃,当然我说的也不一定对 冲高回落哩,狠狠接盘 当然我说的是外围市场 哈哈我们都懂的,弱者恒。。。不会碰的 不就是恒科吗? 智谱,minimax:有人叫我? 并非新玩法 这个玩法我也知道 所以指数公司不是共犯吗 换句话说给指数制造泡沫是吧 莓果又崩盘了? 知道 懂你意思 还有港股某max和某谱 恒科吧,minimax 和智谱 懂你的 两存 眉骨又崩盘了 0 要狠狠地赚散户,而不是让散户赚 大爷,别眨眼,你才是赚王之王 自己都忍不住了 难绷哈哈哈 你一直涨散户就能赚了 一看散户赚龙队就出手 基民接盘 这个月都要暴跌 下午反转 这歌绷不住了 散户上头了 看笑了 拉一点跑一点,就散户资金反应最慢 难蚌 散户接盘 懂了,继续买好人股 爱ai 气球 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