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2026年要防御

BV1WHw1zXET3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19 17:37
时长 5分0秒
播放 61667
点赞 1124
评论 368
弹幕 59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该视频暂无字幕,暂时无法生成学习笔记。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字幕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价值6硬币的暂用名 上市公司还没到5500家,或无法5500家待涨[doge] 183 2 2026-03-19 17:41
shooooooooz 清仓清仓清仓,重要事情说三遍,防御个蛋,逃跑是最好的防御[doge] 176 2 2026-03-19 17:40
ST牢赛 这个月债券、固收、黄金、指数、宽基、红利、纳指、股票全绿[嘟嘟]稳得一批 117 5 2026-03-19 17:40
这是鹏鹏 注意看!大霄身后地球飘着一层泡沫,眼前熊猫静守4 颗红果、身旁一株绿植挺拔,这组画面把近期 A 股讲得明明白白! 地球顶泡沫在提醒:高位别追、敬畏风险,别被情绪冲昏头; 熊猫稳坐是寓意:慢牛才长久,不慌不忙才能拿住利润; 4 颗红果藏好运:四季见红、账户飘红,主线板块节节旺; 一株绿植向阳生:震荡筑底、生机已现,回调就是低吸窗! 近期 A 股就是控风险、守主线、等爆发,泡沫退去才是真行情,红果挂满、绿植生长,接下来只待拔阳线! 62 5 2026-03-19 17:44
蘇嶼_复活版 指数或即将失控 56 4 2026-03-19 17:42
蘇格蘭的風笛 [笑哭][笑哭]我早防御了啊。早就减了一半科技,切了低位的各行业龙头(海康、迈瑞、海天),留着的一半科技也卖了设备存储,切了更低的封测模拟芯片。还不是一样稀里哗啦。那堆行业龙头唯一好处就是跌得慢,架不住月月跌啊。 43 32 2026-03-19 18:00
轨道投机客 今年类比14年。。14年俄乌,22年俄乌,还都是中期选举年,都是上半年半死不活。明年会有大行情大牛市。目标5100再说。 明天把下面那个小缺口补了然后阶段性见底,可以抄底。 还是那句话,长鑫,荣耀,宇树没上市,产业逻辑趋势都在。行情明年六月才会结束。现在中场休息。 41 0 2026-03-19 17:44
bili_65241709621 千万不能碰高位科技!科技泡沫破裂跌下去就摔死了!!!!白酒只剩下时间问题,空间上是绝对安全的,加仓中药白酒!底部布局!!!!剩下的交给时间!!!! 38 17 2026-03-19 17:39
十分之一光年 周一:东升西落,美股要完了,全球风向看大A 周二:美股不行了,大A也地球顶,全球风向看恒指 周三:美股还是强的,恒指稳定上扬,大A跌的有点多了,我们呼吁保护散户,要让散户赚,而不是赚散户,静待稳定力量出现…… 周四:全球风向看大A,在全球大部分股市暴跌的情况下,大A怒涨0.5个点,全市场只有3000家待涨,今天算很好了稳定力量已经出手了! 周五:全球大部分股市上涨,大A和恒科双双暴跌……这个情况还是不寻常的,我们要谨慎…… 周六:重大利好,重大利好…… 周日:重大利好,重大利好…… 周一:大A暴跌…… 34 1 2026-03-19 17:51
工科研究生也是人 我觉得要想让股民理性投资,就该提高定期存款利率 26 6 2026-03-19 18:14
不许欺负小孩 防御性品种今天跌了4%,而且看起来明天或还要跌 当然我说的不一定对 25 5 2026-03-19 17:38
白皮CHICKEN 防御或指空仓而非买好股做好人,当然我说的不一定对 24 1 2026-03-19 17:39
很好-很有精神-下一个 大霄老师,就这个市场而言,某队自己都不相信,在4200减持7000亿,叫兄弟们怎么去相信? 您看看高盛、野村、汇丰、瑞银、摩根近十年的涨幅,最差的汇丰年化也有11%,最好的摩根年化是25%。 您再看看中信、广发、国泰这些,像不像笑话,像不像一个街溜子?对内用量化各种收割,对外被人锤爆。 23 0 2026-03-19 17:58
兔八哥Aaron 大宵真的牛逼,年前大宵就提示风险了,我果断减了50%仓位,然后前几周拼命不计成本的减,果然大跌来了,而且才开始 21 0 2026-03-20 00:26
炒股亏麻的Bili帝王破 一直亏,长线,股价已经新低了,比2600点时还低,一直跌 21 10 2026-03-19 19:47
烈海皇 最好的防御,指全仓国债逆回购 21 0 2026-03-19 17:50
MCGGGA [思考] 20 0 2026-03-19 17:54
51808231276_bili 大宵老师我悟了,我之前模糊的观点,经过两个星期的酝酿,根据股市,金融,虚拟货币,经济形势和能源供需,已经清晰了,我认为:不是异色劣拖煤锅下水,也不是煤锅拿异色劣当🔫,而是煤锅幕后老板和异色劣共同想要打击伊朗,异色劣我们不管他,煤锅是为了延缓金融炸弹,第一,驱赶欧洲中东金融资本回流,强化美元地位。因为之前几个月已经有迹象表明非美资本开始从美撤离。第二,由于美股科技股见顶,那么好的业绩还往下跌,用高油价利好维持能源板块高位,防止科技股带崩大盘。第三,利好本国能源特别是页岩油,为美国能源生产商提供超额利润,提高税收收入,为未来竞争提供资金厚度。第四,用伊朗的反击逼迫中东产油国站队,配合外交手段迫使他们继续依赖美元体系,维护石油美元霸权地位。第五,通过对黄金这些传统避险资产施加压力,强化虚拟货币是数字黄金的吸引力,吸引全球资金进入加密货币规避传统金融风险。第六,用美元贬值和对美国经济滞胀的预期,驱赶资金为加密货币提高流动性,注意,虚拟货币流动性是第一要务。第七,打造虚拟货币工具是对抗能源通胀的避险新工具,引诱资金进入,绕开金融监管,继续成倍放大负债规模。第八,转移国内视线,降低民众对生活条件的期待,再刮中产一层皮。第九,不用多说了,美元潮汐吸血货币持有者。目前来看,虽然大批中东和欧洲资金来香港东南亚避难,但绝大头还是前往了煤锅,这就是为什么布伦特原油猛涨,中东石油现货暴涨,NYMEX不跟着动保持平稳,就是为了吸引资金,同理我国石油也保持平稳还往下跌。当然我是自己瞎想的,不一定对。 19 2 2026-03-19 17:46
LoVeLe5s 我全仓在寒武纪这个好股票防守 为什么今天跌了2个多点 19 19 2026-03-19 17:39
久留美战士 熊出没了 16 0 2026-03-19 17:37
弹幕

共 59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视频再次放量 完了,今天视频又放量了 还没开始进攻就防御 地球指向美国 有一点点,但不多 后面那是韭菜吗 就是因为这一点点护盘把我骗进去了... 韭菜? 有弹幕??? 太秀了 不会真被你说中了吧 5500家,那是全部跌了,还有人吗? 那不是有点多了 哈哈哈哈笑着笑着哭了 这还得了 哈哈哈哈 天秀啊 稳定权重,小盘股不管啦 尼玛外围上涨的时候装死,下跌受影响 李老师是稳定股市评论的大咖中的太咖 别人大涨的时候怎么没影响到A股 日本没开盘啊 其他涨的时候a股也没涨啊 A股微跌 那别人涨的时候上证怎么不涨啊? 什么韧性?这下跌的1.15,实际是石油板块顶上去的,其他板块掉的可不止 涨得时候也没见涨多少 不说说韩国之前涨了多少? A股跟外围股市比都没涨多少 指数会失真的 暴涨万分之九!!! 万分之九没绷住。 暴涨万分之九! 0.46%是怒张…… 怒涨 进入加息周期,银行的防守性很差 重新定义怒 怒涨0.几没绷住 有什么绷不住的,红利平均年化才多少。 一些。。。。 3-4月一般都差 紫金矿业表示,其实我也是防御的。 一个月把一个季度任务完成的,这是坐庄不是市场 哈哈哈哈哈 蚌埠住了 并没有 气笑了 哈哈哈哈 感动 指数稳有什么用呢 保护面子么 自己都没劲说“好话”了 我买的红利为啥跌的 因为红利很多石油股 不管怎么说,优势在我 300888 已经辞职了555 不发工资辞职吗 大霄老师的意思是熊市要来啊 运用了排比的修辞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