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美股 空头再度铩羽而归!SpaceX上市动向深度解读!NVDA走势继续疲软!疯狂的存储概念股!MU继续大爆涨!TSLA、ARM、AMD、TSM、NVAX、CRC

BV1WAGy6AEBV · 请不要叫我梁同学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27 09:31
时长 14分43秒
播放 205
点赞 5
评论 -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4,620 --> 00:00:05,339
大家好

2
00:00:05,339 --> 00:00:07,719
今天是5月26号星期二

3
00:00:07,719 --> 00:00:10,339
我们继续分析美股

4
00:00:11,220 --> 00:00:13,490
本期内容如下

5
00:00:13,849 --> 00:00:16,809
我们先看消息面这一页

6
00:00:16,809 --> 00:00:20,620
我们来看一下SPACEX的财务状况

7
00:00:20,980 --> 00:00:25,239
公司呢于5月20号正式提交了IPO招股书

8
00:00:25,239 --> 00:00:27,660
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

9
00:00:27,660 --> 00:00:29,019
值得注意的是

10
00:00:29,019 --> 00:00:31,960
财务数据呈现极端反差

11
00:00:31,960 --> 00:00:34,619
去年营收增长33%

12
00:00:34,619 --> 00:00:36,960
达到187亿美元

13
00:00:36,960 --> 00:00:41,240
但净亏损高达49.4亿美元

14
00:00:41,240 --> 00:00:42,729
更惊人的是

15
00:00:42,729 --> 00:00:46,630
今年第一季度单季就亏损了43亿美元

16
00:00:46,630 --> 00:00:49,549
几乎追上去年全年水平

17
00:00:49,549 --> 00:00:52,710
这说明公司在兴建和AI领域

18
00:00:52,710 --> 00:00:56,149
的烧钱速度远超预期

19
00:00:56,719 --> 00:00:58,359
我们看到下边有四点哈

20
00:00:58,359 --> 00:01:00,109
一个是营收增长

21
00:01:00,109 --> 00:01:02,530
另外就是亏损的压力

22
00:01:02,530 --> 00:01:05,269
烧钱的速度是加速的

23
00:01:05,269 --> 00:01:08,349
然后面临市场的考验

24
00:01:09,700 --> 00:01:12,549
这一页我们看它的业务结构

25
00:01:12,549 --> 00:01:16,189
星链是目前公司唯一的现金牛

26
00:01:16,189 --> 00:01:20,349
今年一季度贡献了将近七成的收入

27
00:01:20,349 --> 00:01:22,849
营业利润接近12亿美元

28
00:01:22,849 --> 00:01:25,010
用户也突破了1000万

29
00:01:25,010 --> 00:01:30,129
但是AI业务因为收购了XAI还要建算力中心

30
00:01:30,129 --> 00:01:33,129
一个季度就亏了近25亿美元

31
00:01:33,129 --> 00:01:34,489
也就是说

32
00:01:34,489 --> 00:01:38,930
星链赚的钱根本填不上AI和兴建的窟窿

33
00:01:38,930 --> 00:01:44,670
公司整体还是处于战略性亏损的状态好

34
00:01:44,670 --> 00:01:46,349
下面也分列了几点哈

35
00:01:46,349 --> 00:01:51,049
那么星链目前全球订阅用户已破了千万是吧

36
00:01:53,780 --> 00:01:57,049
好这一页我们看一下它的估值逻辑

37
00:01:57,049 --> 00:02:01,069
张口书讲了一个28.5万亿美元的大故事

38
00:02:01,069 --> 00:02:05,439
但关键是这当中AI占了26.5万亿

39
00:02:05,439 --> 00:02:07,920
太空业务只有2万亿

40
00:02:07,920 --> 00:02:12,819
这说明资本市场现在把SPACEX当做一家AI

41
00:02:12,819 --> 00:02:15,599
基础设施公司在估值

42
00:02:15,599 --> 00:02:18,020
而不是单纯的太空公司

43
00:02:18,020 --> 00:02:21,539
太空业务在估值故事里只占7%

44
00:02:21,539 --> 00:02:23,680
退居次要位置了

45
00:02:23,680 --> 00:02:29,810
嗯这一页呢我们看一下他的公司治理情况

46
00:02:29,810 --> 00:02:34,169
马斯克通过超级投票股的结构

47
00:02:34,169 --> 00:02:36,669
持有85%的投票权

48
00:02:36,669 --> 00:02:38,129
绝对控股

49
00:02:38,129 --> 00:02:41,780
更夸张的是他的薪酬解锁条件

50
00:02:41,780 --> 00:02:45,039
要把公司市值做到7.5万亿美元

51
00:02:45,039 --> 00:02:49,060
还要在火星建一个100万人口的殖民地

52
00:02:49,060 --> 00:02:53,680
这基本上是把个人梦想变成了公司的财务指标

53
00:02:53,680 --> 00:02:58,080
这种治理结构也引起了一些大型机构的担忧

54
00:02:58,889 --> 00:03:03,550
好那么我们一直以为哈他是做太空的哈

55
00:03:03,550 --> 00:03:06,250
现在呢把火星殖民也放里面去了哈

56
00:03:06,250 --> 00:03:07,914
这是这一页

57
00:03:10,620 --> 00:03:14,039
好这一页呢我们看一下啊

58
00:03:14,039 --> 00:03:15,590
给散户的东西哈

59
00:03:15,590 --> 00:03:19,990
space x计划把30%的IPO股份卖给散户

60
00:03:19,990 --> 00:03:23,399
这远高于通常的5%到10%

61
00:03:23,399 --> 00:03:28,719
明显是想借助马斯克的个人影响力来支撑估值

62
00:03:28,719 --> 00:03:29,979
另一方面

63
00:03:29,979 --> 00:03:33,729
招股书披露了超过10亿美元的关联交易

64
00:03:33,729 --> 00:03:38,530
包括买了1.31亿美元的特斯拉CYBERTRUCK

65
00:03:38,530 --> 00:03:40,930
在马斯克绝对控股的情况下

66
00:03:40,930 --> 00:03:45,449
这种关联交易引发了利益输送的质疑

67
00:03:47,539 --> 00:03:50,209
这一页呢我们看一下地缘政治风险

68
00:03:50,209 --> 00:03:54,209
欧盟打算把2/3的移动卫星频谱

69
00:03:54,209 --> 00:03:55,949
留给本土企业

70
00:03:55,949 --> 00:03:59,750
只让星链和亚马逊竞标剩下的1/3

71
00:03:59,750 --> 00:04:02,550
这是为了减少对美国技术的依赖

72
00:04:02,550 --> 00:04:06,229
把卫星通信当成技术主权的一部分

73
00:04:06,229 --> 00:04:11,560
这对SPACEX的国际化扩张是个重大不确定性

74
00:04:11,560 --> 00:04:15,879
可能会阻碍星链在欧洲的发展

75
00:04:17,540 --> 00:04:19,980
好我们看一下今天市场的表现

76
00:04:19,980 --> 00:04:22,699
今天纳指继续延续了一个涨势

77
00:04:22,699 --> 00:04:24,959
那么之前我们说呃

78
00:04:24,959 --> 00:04:28,350
之前这里啊看一看回撤的情况对吧

79
00:04:28,350 --> 00:04:31,790
那么空头呢没有选择二次探顶往下砸盘

80
00:04:31,790 --> 00:04:33,389
相反呢啊

81
00:04:33,389 --> 00:04:37,865
这两天股指期货呢是延续了一个创新高的走势

82
00:04:38,699 --> 00:04:42,040
我们看一下15分钟图对吧

83
00:04:42,040 --> 00:04:43,319
一直在往上涨

84
00:04:43,319 --> 00:04:45,240
我们说一切皆有可能吧

85
00:04:45,240 --> 00:04:48,480
诶阿斯坦顶的交易者没有选没有出现啊

86
00:04:48,480 --> 00:04:49,740
没有使劲砸盘

87
00:04:49,740 --> 00:04:51,300
又选择了创新高

88
00:04:51,300 --> 00:04:55,529
这样的话DOTA呢可以继续提高一下止损对吧

89
00:04:55,529 --> 00:04:58,209
那我们把这个长一点的这个趋势线呢

90
00:04:58,209 --> 00:04:59,970
触点也可以触到这里来了

91
00:04:59,970 --> 00:05:02,910
我们就不用画这条线了

92
00:05:08,639 --> 00:05:09,779
事后看好像是涨

93
00:05:09,779 --> 00:05:12,279
但实际上不是那么简单的

94
00:05:12,279 --> 00:05:14,189
那就上去了

95
00:05:14,189 --> 00:05:16,829
我们再看一下日线的感觉

96
00:05:17,500 --> 00:05:20,060
二次探底的交易者也是可以震一震的

97
00:05:20,060 --> 00:05:21,259
或者稍微跌一点

98
00:05:21,259 --> 00:05:22,100
但是没有啊

99
00:05:22,100 --> 00:05:23,740
一点跌幅都不给

100
00:05:23,740 --> 00:05:26,300
这样那些踏空的交易者是最难的

101
00:05:26,300 --> 00:05:29,639
踏空的交易者理论上应该继续进场做多

102
00:05:29,639 --> 00:05:31,980
止损放在这个附近

103
00:05:32,550 --> 00:05:34,470
这只是大盘就这么难哈

104
00:05:34,470 --> 00:05:37,779
那实际上很多个股也是交易难度比较大

105
00:05:38,019 --> 00:05:39,360
我们看一下罗素

106
00:05:39,360 --> 00:05:43,540
罗素也是诶选择了创新高上去了

107
00:05:43,540 --> 00:05:46,490
又我们看一下道指

108
00:05:48,980 --> 00:05:50,720
那么上周呢创了新高之后啊

109
00:05:50,720 --> 00:05:52,019
也就上一根K线啊

110
00:05:52,019 --> 00:05:53,079
创新高之后

111
00:05:53,079 --> 00:05:55,379
今天呢天空高开有所回落哈

112
00:05:55,379 --> 00:05:58,720
更像是回踩这个支撑区对吧

113
00:05:59,160 --> 00:06:01,579
我们看一下15分钟多少高下是回踩

114
00:06:01,579 --> 00:06:04,759
应该做多嗯

115
00:06:05,379 --> 00:06:06,980
啊属于回踩支撑位哈

116
00:06:08,300 --> 00:06:09,500
空头强吗不强

117
00:06:09,500 --> 00:06:11,779
有时这么大的红的还不强不强

118
00:06:11,779 --> 00:06:14,449
他主要是天空高开导致的一个回踩

119
00:06:16,680 --> 00:06:19,579
那么标普今天也是创新高哈

120
00:06:19,579 --> 00:06:21,720
看下15分钟图

121
00:06:23,209 --> 00:06:25,779
好嘞说可不可以再调回来

122
00:06:25,779 --> 00:06:27,439
我们说一切皆有可能

123
00:06:27,439 --> 00:06:28,060
恭喜你啊

124
00:06:28,060 --> 00:06:29,360
你能够想到啊

125
00:06:29,360 --> 00:06:30,639
很多事就是这样

126
00:06:30,639 --> 00:06:34,889
每一个位置涨和跌的概率啊都不是百分之百啊

127
00:06:34,889 --> 00:06:37,410
他都确实是都有双向的可能性啊

128
00:06:37,410 --> 00:06:38,689
双向运动的可能性

129
00:06:38,689 --> 00:06:41,149
所以多头不是说万无一失了哈

130
00:06:41,149 --> 00:06:43,589
也要继续控制好止损

131
00:06:45,100 --> 00:06:46,720
好这是这几个

132
00:06:46,720 --> 00:06:48,740
那我们简单看一下原油吧

133
00:06:48,740 --> 00:06:52,060
原油呢基本上还维持在高位震荡的态势

134
00:06:52,060 --> 00:06:56,110
那估计呢目前看起来像是常态哈

135
00:06:56,110 --> 00:06:59,660
那么跟伊朗那边的事务哈

136
00:06:59,660 --> 00:07:02,240
咱们大概自己看一下新闻就可以了

137
00:07:02,240 --> 00:07:05,269
因为市场已经习惯了这些事儿

138
00:07:05,750 --> 00:07:08,470
好简单看一下美元啊

139
00:07:08,470 --> 00:07:13,779
美元的日线图基本上维持了一个稳定的状态啊

140
00:07:13,779 --> 00:07:15,680
稳定就行了哈

141
00:07:20,089 --> 00:07:22,680
那么现在是一个呃加息

142
00:07:22,680 --> 00:07:24,639
降息概率均等的一个预期

143
00:07:24,639 --> 00:07:26,920
所以市场基本上倾向于横盘哈

144
00:07:26,920 --> 00:07:29,310
对于美元来说嗯

145
00:07:29,949 --> 00:07:31,788
好这是大盘

146
00:07:31,788 --> 00:07:34,788
我们看一下市场行业分布的情况

147
00:07:34,788 --> 00:07:37,649
你看今天即便是个别领域

148
00:07:37,649 --> 00:07:40,350
比如半导体互联网啊

149
00:07:40,350 --> 00:07:41,509
都在上涨哈

150
00:07:41,509 --> 00:07:45,310
但是有相当多的行业其实是微跌的状态

151
00:07:45,310 --> 00:07:48,410
唉我们的半导体设备领域也是上涨

152
00:07:48,410 --> 00:07:51,310
航天也是嗯

153
00:07:51,310 --> 00:07:52,389
汽车也是啊

154
00:07:52,389 --> 00:07:54,850
这都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哈

155
00:07:55,209 --> 00:07:57,129
我们看下领涨的板块

156
00:07:57,129 --> 00:08:00,538
今天的存储概念股继续暴涨

157
00:08:00,778 --> 00:08:02,399
这就是我所说的哈

158
00:08:02,399 --> 00:08:04,038
即便是暴涨的图表

159
00:08:04,038 --> 00:08:06,240
其实交易难度极大

160
00:08:06,240 --> 00:08:07,819
主要是心理问题哈

161
00:08:07,819 --> 00:08:11,959
我们看一下美光的一个疯狂是吧

162
00:08:11,959 --> 00:08:13,959
谁能想到就这么回撤一下

163
00:08:13,959 --> 00:08:15,220
直接就弄上去了

164
00:08:15,220 --> 00:08:16,720
而且继续天空高

165
00:08:16,720 --> 00:08:18,168
还继续暴涨呢

166
00:08:18,168 --> 00:08:19,408
没人能想到

167
00:08:19,408 --> 00:08:20,649
那么这样的一个交易难度

168
00:08:20,649 --> 00:08:23,168
主要是怕追高被套的感觉

169
00:08:23,168 --> 00:08:25,389
理论上呢按照我们的思路呢

170
00:08:25,389 --> 00:08:27,088
应该顺势继续做多

171
00:08:28,209 --> 00:08:32,029
我们看一下它日内的15分钟图表对吧

172
00:08:32,029 --> 00:08:34,809
他连这里都舍不得继续震荡啊

173
00:08:34,809 --> 00:08:36,919
而是选择了上行

174
00:08:36,919 --> 00:08:39,500
我们应该把我们的长线趋势线给它

175
00:08:39,500 --> 00:08:41,860
中长线趋势线这么一画

176
00:08:41,860 --> 00:08:44,539
那么今天大幅的见红高开

177
00:08:44,539 --> 00:08:45,899
很多人都不敢做了啊

178
00:08:45,899 --> 00:08:48,899
理论上应该在这里继续追高做多

179
00:08:48,899 --> 00:08:51,379
哎我们看到尾盘有点小小的回落

180
00:08:51,379 --> 00:08:52,019
不要紧

181
00:08:53,460 --> 00:08:55,230
我们不能拆顶哈

182
00:08:55,230 --> 00:08:57,190
我们再看一下日线的感觉

183
00:08:57,190 --> 00:08:59,609
日线呢就没有拆顶的感觉对吧

184
00:08:59,609 --> 00:09:02,568
而日内的图表就有可能有些回调

185
00:09:02,568 --> 00:09:03,908
让你感觉是顶

186
00:09:03,908 --> 00:09:06,409
实际上不是好

187
00:09:06,409 --> 00:09:08,250
这是非常疯狂的一种走势啊

188
00:09:09,610 --> 00:09:12,529
说万一真的被挂在山顶呢

189
00:09:12,950 --> 00:09:15,629
那那那也没办法对吧

190
00:09:15,629 --> 00:09:17,809
那主要还是控制止损就可以了

191
00:09:17,809 --> 00:09:21,730
仓位和止损理论上我们不能踩顶哈

192
00:09:21,730 --> 00:09:23,990
我们上次说看看回撤的情况

193
00:09:23,990 --> 00:09:26,950
而不是看看是不是熊市啊

194
00:09:28,418 --> 00:09:30,458
好这是镁光

195
00:09:30,458 --> 00:09:32,078
那这边我们就不多说

196
00:09:32,078 --> 00:09:36,169
另外就是焦炭激光雷达这些概念啊

197
00:09:36,169 --> 00:09:37,429
半导体就不说了啊

198
00:09:37,429 --> 00:09:41,210
苹果概念的3D打印的好

199
00:09:41,210 --> 00:09:42,750
那我们回到我们的列表

200
00:09:42,750 --> 00:09:45,090
看一下龙头股的表现

201
00:09:47,700 --> 00:09:51,879
呃那么今天的一二股NVAX恢复了上涨哈

202
00:09:51,879 --> 00:09:54,460
那我们早就盯住了这个图表

203
00:09:54,460 --> 00:09:57,828
因为这是一个潜在的可能的底部架构哈

204
00:09:57,828 --> 00:10:01,120
市场经过漫长的大型的熊市啊

205
00:10:01,120 --> 00:10:03,960
在最近呢有突破下跌趋善的迹象

206
00:10:03,960 --> 00:10:06,159
回踩止跌止跌止跌啊

207
00:10:06,159 --> 00:10:08,039
不断的在这里横盘筑底

208
00:10:08,039 --> 00:10:09,080
那么多头呢

209
00:10:09,080 --> 00:10:13,169
或许某一天会就恢复上涨的一个态势啊

210
00:10:13,169 --> 00:10:15,870
好这是我们关注的一个图

211
00:10:16,149 --> 00:10:20,990
我们看下疯狂的AMDAAMD的日线图

212
00:10:20,990 --> 00:10:22,730
也是极为疯狂啊

213
00:10:22,730 --> 00:10:25,870
那么现在仍旧应该做多说不拆顶吗

214
00:10:25,870 --> 00:10:26,470
是的

215
00:10:26,470 --> 00:10:28,764
我们看下15分钟图

216
00:10:30,620 --> 00:10:33,000
简单的回调之后直接创新高哈

217
00:10:33,000 --> 00:10:37,299
这是一个交易难度极大的一个图表

218
00:10:37,860 --> 00:10:41,059
我们这趋势线呢就这么画着就行了

219
00:10:41,059 --> 00:10:42,340
有时候呢它有回调

220
00:10:42,340 --> 00:10:44,169
忍一忍对吧

221
00:10:44,169 --> 00:10:45,750
只要还不是熊市啊

222
00:10:45,750 --> 00:10:46,570
都不能踩顶

223
00:10:47,769 --> 00:10:49,610
有时候呢有时候那回撤也太疯狂了

224
00:10:49,610 --> 00:10:51,078
也不敢

225
00:10:51,639 --> 00:10:53,139
这就是交易难度哈

226
00:10:53,139 --> 00:10:55,078
可能每个人对波动的感觉不一样

227
00:10:55,078 --> 00:10:57,859
包括我我也有时候特别讨厌回撤

228
00:10:57,859 --> 00:10:59,399
那也没办法

229
00:10:59,399 --> 00:11:00,679
如果它恢复上涨

230
00:11:00,679 --> 00:11:04,000
也只能继续恢复买入仓位是吧

231
00:11:04,389 --> 00:11:06,729
克服不了这困难是正常的

232
00:11:06,729 --> 00:11:08,609
但是如果能克服的话

233
00:11:08,609 --> 00:11:09,948
你就不正常了哈

234
00:11:09,948 --> 00:11:12,049
你就是高手了

235
00:11:12,250 --> 00:11:13,629
好开玩笑哈

236
00:11:13,629 --> 00:11:15,330
我们看一下谁呢

237
00:11:15,330 --> 00:11:17,679
我们看一下a arm也是类似的走势

238
00:11:17,679 --> 00:11:20,639
a arm这个图我们过去在震荡区间内部的时候

239
00:11:20,639 --> 00:11:22,340
交易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吧

240
00:11:22,340 --> 00:11:26,120
那么近期我们发觉到了这个位置是吧

241
00:11:26,120 --> 00:11:28,919
做多我们说至少测试阻力区去哈

242
00:11:28,919 --> 00:11:31,139
啊这次呢还拖上去了

243
00:11:31,139 --> 00:11:33,649
那么现在应该继续做多

244
00:11:33,649 --> 00:11:35,950
看下15分钟图表啊

245
00:11:35,950 --> 00:11:36,889
非常直勾勾的

246
00:11:36,889 --> 00:11:39,929
有人说他这个有点衰弱了啊

247
00:11:39,929 --> 00:11:41,450
不要完全相信那东西啊

248
00:11:41,450 --> 00:11:44,820
你都是逆势思维在起作用哈

249
00:11:45,220 --> 00:11:47,240
定好一个止损就行了啊

250
00:11:47,240 --> 00:11:48,820
我们再看一下日线

251
00:11:48,820 --> 00:11:50,460
说哎又又要回撤了

252
00:11:50,460 --> 00:11:51,980
这个就不一定了啊

253
00:11:51,980 --> 00:11:54,110
没准儿

254
00:11:55,330 --> 00:11:56,450
还有一个是谁啊

255
00:11:56,450 --> 00:11:57,629
高通也是这样的图

256
00:11:57,629 --> 00:11:59,269
高通这里回撤还是比较明显

257
00:11:59,269 --> 00:12:00,850
现在应该继续做多

258
00:12:00,850 --> 00:12:03,149
那么他也是一个较长时间的洗盘哈

259
00:12:03,149 --> 00:12:06,000
洗完盘之后应该恢复做多

260
00:12:06,360 --> 00:12:07,360
近期的洗盘

261
00:12:07,360 --> 00:12:09,700
这两周是这洗了个盘是吧

262
00:12:09,700 --> 00:12:14,700
嗯就不用看15分钟图嗯

263
00:12:14,700 --> 00:12:16,460
英特尔也是一样哈

264
00:12:16,460 --> 00:12:17,419
英特尔稍微慢一点

265
00:12:17,419 --> 00:12:18,539
也应该做多

266
00:12:18,539 --> 00:12:20,740
考虑到其他图在疯涨哈

267
00:12:20,740 --> 00:12:24,190
说做多之后止损就随便定一个就行了

268
00:12:25,129 --> 00:12:26,528
好这是这几个

269
00:12:26,528 --> 00:12:28,769
我们看一下台积电也是震荡之后

270
00:12:28,769 --> 00:12:30,288
没有选择向下突破支撑位

271
00:12:31,328 --> 00:12:33,625
还是多头对吧

272
00:12:34,399 --> 00:12:35,639
特斯拉也是哈

273
00:12:35,639 --> 00:12:39,559
我近期特斯拉是震荡上行的一个慢速走势哈

274
00:12:39,559 --> 00:12:42,629
还是多头还是多头

275
00:12:42,629 --> 00:12:45,240
我们主要关注的风险是嗯

276
00:12:45,240 --> 00:12:46,899
下个月啊

277
00:12:46,899 --> 00:12:48,820
那个space ex上市

278
00:12:48,820 --> 00:12:52,419
对特斯拉的分流的影响或许也没什么影响

279
00:12:52,700 --> 00:12:54,980
但是有人提出来这个概念呢

280
00:12:54,980 --> 00:12:56,779
可能就真的产生了影响啊

281
00:12:56,779 --> 00:12:59,960
因为有的人还真的有可能分流一部分资金

282
00:12:59,960 --> 00:13:01,679
去SPSPACEX哈

283
00:13:02,759 --> 00:13:07,918
都要注意这些有的没的的东西好

284
00:13:07,918 --> 00:13:09,678
这是这几个哎

285
00:13:09,678 --> 00:13:12,379
我们的英伟达呢也是哎英伟达这个不行啊

286
00:13:12,379 --> 00:13:15,549
英伟达这个也还是震荡上行的态势吧

287
00:13:15,549 --> 00:13:17,669
今天的空投不是太强

288
00:13:17,669 --> 00:13:20,350
看下15分钟多少啊

289
00:13:20,350 --> 00:13:22,809
他只需要一个强劲的拉伸哈就可以了

290
00:13:22,809 --> 00:13:24,309
有时候他也是皮软呢

291
00:13:24,309 --> 00:13:25,669
因为它盘子太大了

292
00:13:25,669 --> 00:13:26,859
长一点

293
00:13:26,859 --> 00:13:29,620
大部分资金认为这个盈利性会差一点

294
00:13:29,620 --> 00:13:31,519
他就选择那些中小盘的

295
00:13:31,519 --> 00:13:33,259
他就使劲拉升去赚钱

296
00:13:33,259 --> 00:13:35,240
所以资本的目的是为了赚钱

297
00:13:35,240 --> 00:13:36,970
不是为了喜欢谁

298
00:13:36,970 --> 00:13:38,529
你喜欢他也没用啊

299
00:13:38,529 --> 00:13:40,710
他波幅比那边小

300
00:13:40,710 --> 00:13:42,990
但是并不意味着它走熊市哈

301
00:13:42,990 --> 00:13:44,049
还是多头

302
00:13:44,049 --> 00:13:48,210
目前嗯有时候还有这么多跌的呢

303
00:13:48,210 --> 00:13:49,570
那总有跌的

304
00:13:49,570 --> 00:13:52,990
我们看一下circle什么情况SQL这个图要注意哈

305
00:13:52,990 --> 00:13:55,404
他继续在这里震荡的可能性

306
00:13:55,769 --> 00:13:58,729
目前这里相对疲软啊

307
00:13:58,729 --> 00:14:00,578
主要是沙发套牢盘比较多

308
00:14:00,578 --> 00:14:03,519
我估计呢当前就是一个震荡啊

309
00:14:03,519 --> 00:14:04,960
下跌也很难下跌啊

310
00:14:04,960 --> 00:14:08,000
这震震对还是慢慢恢复

311
00:14:08,000 --> 00:14:09,480
如果你感觉持仓不舒服

312
00:14:09,480 --> 00:14:12,450
就不要做这种图行吧

313
00:14:12,450 --> 00:14:15,210
另外一个就是这个coin也是哈

314
00:14:15,210 --> 00:14:17,250
跟那个SQL有类似之处啊

315
00:14:17,250 --> 00:14:18,049
他就这样这样

316
00:14:18,049 --> 00:14:19,919
这突然有一天它就暴涨

317
00:14:19,919 --> 00:14:22,539
就跟刚才那个NVAX一样

318
00:14:22,539 --> 00:14:23,460
一二股一样

319
00:14:23,460 --> 00:14:25,919
像这种冷门行业哈

320
00:14:25,919 --> 00:14:29,279
所谓热门行业目前的一个冷门呃

321
00:14:29,279 --> 00:14:32,068
你要注意它筑底的时间比较长哈

322
00:14:32,389 --> 00:14:34,548
好这是这几个啊

323
00:14:35,629 --> 00:14:38,428
好最后欢迎大家成为绿宝石会员哈

324
00:14:38,428 --> 00:14:40,279
去观看我们的内容

325
00:14:40,639 --> 00:14:42,299
我们明天再见
评论

评论采集失败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