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0:00:04,620 --> 00:00:05,339
大家好
2
00:00:05,339 --> 00:00:07,719
今天是5月26号星期二
3
00:00:07,719 --> 00:00:10,339
我们继续分析美股
4
00:00:11,220 --> 00:00:13,490
本期内容如下
5
00:00:13,849 --> 00:00:16,809
我们先看消息面这一页
6
00:00:16,809 --> 00:00:20,620
我们来看一下SPACEX的财务状况
7
00:00:20,980 --> 00:00:25,239
公司呢于5月20号正式提交了IPO招股书
8
00:00:25,239 --> 00:00:27,660
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
9
00:00:27,660 --> 00:00:29,019
值得注意的是
10
00:00:29,019 --> 00:00:31,960
财务数据呈现极端反差
11
00:00:31,960 --> 00:00:34,619
去年营收增长33%
12
00:00:34,619 --> 00:00:36,960
达到187亿美元
13
00:00:36,960 --> 00:00:41,240
但净亏损高达49.4亿美元
14
00:00:41,240 --> 00:00:42,729
更惊人的是
15
00:00:42,729 --> 00:00:46,630
今年第一季度单季就亏损了43亿美元
16
00:00:46,630 --> 00:00:49,549
几乎追上去年全年水平
17
00:00:49,549 --> 00:00:52,710
这说明公司在兴建和AI领域
18
00:00:52,710 --> 00:00:56,149
的烧钱速度远超预期
19
00:00:56,719 --> 00:00:58,359
我们看到下边有四点哈
20
00:00:58,359 --> 00:01:00,109
一个是营收增长
21
00:01:00,109 --> 00:01:02,530
另外就是亏损的压力
22
00:01:02,530 --> 00:01:05,269
烧钱的速度是加速的
23
00:01:05,269 --> 00:01:08,349
然后面临市场的考验
24
00:01:09,700 --> 00:01:12,549
这一页我们看它的业务结构
25
00:01:12,549 --> 00:01:16,189
星链是目前公司唯一的现金牛
26
00:01:16,189 --> 00:01:20,349
今年一季度贡献了将近七成的收入
27
00:01:20,349 --> 00:01:22,849
营业利润接近12亿美元
28
00:01:22,849 --> 00:01:25,010
用户也突破了1000万
29
00:01:25,010 --> 00:01:30,129
但是AI业务因为收购了XAI还要建算力中心
30
00:01:30,129 --> 00:01:33,129
一个季度就亏了近25亿美元
31
00:01:33,129 --> 00:01:34,489
也就是说
32
00:01:34,489 --> 00:01:38,930
星链赚的钱根本填不上AI和兴建的窟窿
33
00:01:38,930 --> 00:01:44,670
公司整体还是处于战略性亏损的状态好
34
00:01:44,670 --> 00:01:46,349
下面也分列了几点哈
35
00:01:46,349 --> 00:01:51,049
那么星链目前全球订阅用户已破了千万是吧
36
00:01:53,780 --> 00:01:57,049
好这一页我们看一下它的估值逻辑
37
00:01:57,049 --> 00:02:01,069
张口书讲了一个28.5万亿美元的大故事
38
00:02:01,069 --> 00:02:05,439
但关键是这当中AI占了26.5万亿
39
00:02:05,439 --> 00:02:07,920
太空业务只有2万亿
40
00:02:07,920 --> 00:02:12,819
这说明资本市场现在把SPACEX当做一家AI
41
00:02:12,819 --> 00:02:15,599
基础设施公司在估值
42
00:02:15,599 --> 00:02:18,020
而不是单纯的太空公司
43
00:02:18,020 --> 00:02:21,539
太空业务在估值故事里只占7%
44
00:02:21,539 --> 00:02:23,680
退居次要位置了
45
00:02:23,680 --> 00:02:29,810
嗯这一页呢我们看一下他的公司治理情况
46
00:02:29,810 --> 00:02:34,169
马斯克通过超级投票股的结构
47
00:02:34,169 --> 00:02:36,669
持有85%的投票权
48
00:02:36,669 --> 00:02:38,129
绝对控股
49
00:02:38,129 --> 00:02:41,780
更夸张的是他的薪酬解锁条件
50
00:02:41,780 --> 00:02:45,039
要把公司市值做到7.5万亿美元
51
00:02:45,039 --> 00:02:49,060
还要在火星建一个100万人口的殖民地
52
00:02:49,060 --> 00:02:53,680
这基本上是把个人梦想变成了公司的财务指标
53
00:02:53,680 --> 00:02:58,080
这种治理结构也引起了一些大型机构的担忧
54
00:02:58,889 --> 00:03:03,550
好那么我们一直以为哈他是做太空的哈
55
00:03:03,550 --> 00:03:06,250
现在呢把火星殖民也放里面去了哈
56
00:03:06,250 --> 00:03:07,914
这是这一页
57
00:03:10,620 --> 00:03:14,039
好这一页呢我们看一下啊
58
00:03:14,039 --> 00:03:15,590
给散户的东西哈
59
00:03:15,590 --> 00:03:19,990
space x计划把30%的IPO股份卖给散户
60
00:03:19,990 --> 00:03:23,399
这远高于通常的5%到10%
61
00:03:23,399 --> 00:03:28,719
明显是想借助马斯克的个人影响力来支撑估值
62
00:03:28,719 --> 00:03:29,979
另一方面
63
00:03:29,979 --> 00:03:33,729
招股书披露了超过10亿美元的关联交易
64
00:03:33,729 --> 00:03:38,530
包括买了1.31亿美元的特斯拉CYBERTRUCK
65
00:03:38,530 --> 00:03:40,930
在马斯克绝对控股的情况下
66
00:03:40,930 --> 00:03:45,449
这种关联交易引发了利益输送的质疑
67
00:03:47,539 --> 00:03:50,209
这一页呢我们看一下地缘政治风险
68
00:03:50,209 --> 00:03:54,209
欧盟打算把2/3的移动卫星频谱
69
00:03:54,209 --> 00:03:55,949
留给本土企业
70
00:03:55,949 --> 00:03:59,750
只让星链和亚马逊竞标剩下的1/3
71
00:03:59,750 --> 00:04:02,550
这是为了减少对美国技术的依赖
72
00:04:02,550 --> 00:04:06,229
把卫星通信当成技术主权的一部分
73
00:04:06,229 --> 00:04:11,560
这对SPACEX的国际化扩张是个重大不确定性
74
00:04:11,560 --> 00:04:15,879
可能会阻碍星链在欧洲的发展
75
00:04:17,540 --> 00:04:19,980
好我们看一下今天市场的表现
76
00:04:19,980 --> 00:04:22,699
今天纳指继续延续了一个涨势
77
00:04:22,699 --> 00:04:24,959
那么之前我们说呃
78
00:04:24,959 --> 00:04:28,350
之前这里啊看一看回撤的情况对吧
79
00:04:28,350 --> 00:04:31,790
那么空头呢没有选择二次探顶往下砸盘
80
00:04:31,790 --> 00:04:33,389
相反呢啊
81
00:04:33,389 --> 00:04:37,865
这两天股指期货呢是延续了一个创新高的走势
82
00:04:38,699 --> 00:04:42,040
我们看一下15分钟图对吧
83
00:04:42,040 --> 00:04:43,319
一直在往上涨
84
00:04:43,319 --> 00:04:45,240
我们说一切皆有可能吧
85
00:04:45,240 --> 00:04:48,480
诶阿斯坦顶的交易者没有选没有出现啊
86
00:04:48,480 --> 00:04:49,740
没有使劲砸盘
87
00:04:49,740 --> 00:04:51,300
又选择了创新高
88
00:04:51,300 --> 00:04:55,529
这样的话DOTA呢可以继续提高一下止损对吧
89
00:04:55,529 --> 00:04:58,209
那我们把这个长一点的这个趋势线呢
90
00:04:58,209 --> 00:04:59,970
触点也可以触到这里来了
91
00:04:59,970 --> 00:05:02,910
我们就不用画这条线了
92
00:05:08,639 --> 00:05:09,779
事后看好像是涨
93
00:05:09,779 --> 00:05:12,279
但实际上不是那么简单的
94
00:05:12,279 --> 00:05:14,189
那就上去了
95
00:05:14,189 --> 00:05:16,829
我们再看一下日线的感觉
96
00:05:17,500 --> 00:05:20,060
二次探底的交易者也是可以震一震的
97
00:05:20,060 --> 00:05:21,259
或者稍微跌一点
98
00:05:21,259 --> 00:05:22,100
但是没有啊
99
00:05:22,100 --> 00:05:23,740
一点跌幅都不给
100
00:05:23,740 --> 00:05:26,300
这样那些踏空的交易者是最难的
101
00:05:26,300 --> 00:05:29,639
踏空的交易者理论上应该继续进场做多
102
00:05:29,639 --> 00:05:31,980
止损放在这个附近
103
00:05:32,550 --> 00:05:34,470
这只是大盘就这么难哈
104
00:05:34,470 --> 00:05:37,779
那实际上很多个股也是交易难度比较大
105
00:05:38,019 --> 00:05:39,360
我们看一下罗素
106
00:05:39,360 --> 00:05:43,540
罗素也是诶选择了创新高上去了
107
00:05:43,540 --> 00:05:46,490
又我们看一下道指
108
00:05:48,980 --> 00:05:50,720
那么上周呢创了新高之后啊
109
00:05:50,720 --> 00:05:52,019
也就上一根K线啊
110
00:05:52,019 --> 00:05:53,079
创新高之后
111
00:05:53,079 --> 00:05:55,379
今天呢天空高开有所回落哈
112
00:05:55,379 --> 00:05:58,720
更像是回踩这个支撑区对吧
113
00:05:59,160 --> 00:06:01,579
我们看一下15分钟多少高下是回踩
114
00:06:01,579 --> 00:06:04,759
应该做多嗯
115
00:06:05,379 --> 00:06:06,980
啊属于回踩支撑位哈
116
00:06:08,300 --> 00:06:09,500
空头强吗不强
117
00:06:09,500 --> 00:06:11,779
有时这么大的红的还不强不强
118
00:06:11,779 --> 00:06:14,449
他主要是天空高开导致的一个回踩
119
00:06:16,680 --> 00:06:19,579
那么标普今天也是创新高哈
120
00:06:19,579 --> 00:06:21,720
看下15分钟图
121
00:06:23,209 --> 00:06:25,779
好嘞说可不可以再调回来
122
00:06:25,779 --> 00:06:27,439
我们说一切皆有可能
123
00:06:27,439 --> 00:06:28,060
恭喜你啊
124
00:06:28,060 --> 00:06:29,360
你能够想到啊
125
00:06:29,360 --> 00:06:30,639
很多事就是这样
126
00:06:30,639 --> 00:06:34,889
每一个位置涨和跌的概率啊都不是百分之百啊
127
00:06:34,889 --> 00:06:37,410
他都确实是都有双向的可能性啊
128
00:06:37,410 --> 00:06:38,689
双向运动的可能性
129
00:06:38,689 --> 00:06:41,149
所以多头不是说万无一失了哈
130
00:06:41,149 --> 00:06:43,589
也要继续控制好止损
131
00:06:45,100 --> 00:06:46,720
好这是这几个
132
00:06:46,720 --> 00:06:48,740
那我们简单看一下原油吧
133
00:06:48,740 --> 00:06:52,060
原油呢基本上还维持在高位震荡的态势
134
00:06:52,060 --> 00:06:56,110
那估计呢目前看起来像是常态哈
135
00:06:56,110 --> 00:06:59,660
那么跟伊朗那边的事务哈
136
00:06:59,660 --> 00:07:02,240
咱们大概自己看一下新闻就可以了
137
00:07:02,240 --> 00:07:05,269
因为市场已经习惯了这些事儿
138
00:07:05,750 --> 00:07:08,470
好简单看一下美元啊
139
00:07:08,470 --> 00:07:13,779
美元的日线图基本上维持了一个稳定的状态啊
140
00:07:13,779 --> 00:07:15,680
稳定就行了哈
141
00:07:20,089 --> 00:07:22,680
那么现在是一个呃加息
142
00:07:22,680 --> 00:07:24,639
降息概率均等的一个预期
143
00:07:24,639 --> 00:07:26,920
所以市场基本上倾向于横盘哈
144
00:07:26,920 --> 00:07:29,310
对于美元来说嗯
145
00:07:29,949 --> 00:07:31,788
好这是大盘
146
00:07:31,788 --> 00:07:34,788
我们看一下市场行业分布的情况
147
00:07:34,788 --> 00:07:37,649
你看今天即便是个别领域
148
00:07:37,649 --> 00:07:40,350
比如半导体互联网啊
149
00:07:40,350 --> 00:07:41,509
都在上涨哈
150
00:07:41,509 --> 00:07:45,310
但是有相当多的行业其实是微跌的状态
151
00:07:45,310 --> 00:07:48,410
唉我们的半导体设备领域也是上涨
152
00:07:48,410 --> 00:07:51,310
航天也是嗯
153
00:07:51,310 --> 00:07:52,389
汽车也是啊
154
00:07:52,389 --> 00:07:54,850
这都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哈
155
00:07:55,209 --> 00:07:57,129
我们看下领涨的板块
156
00:07:57,129 --> 00:08:00,538
今天的存储概念股继续暴涨
157
00:08:00,778 --> 00:08:02,399
这就是我所说的哈
158
00:08:02,399 --> 00:08:04,038
即便是暴涨的图表
159
00:08:04,038 --> 00:08:06,240
其实交易难度极大
160
00:08:06,240 --> 00:08:07,819
主要是心理问题哈
161
00:08:07,819 --> 00:08:11,959
我们看一下美光的一个疯狂是吧
162
00:08:11,959 --> 00:08:13,959
谁能想到就这么回撤一下
163
00:08:13,959 --> 00:08:15,220
直接就弄上去了
164
00:08:15,220 --> 00:08:16,720
而且继续天空高
165
00:08:16,720 --> 00:08:18,168
还继续暴涨呢
166
00:08:18,168 --> 00:08:19,408
没人能想到
167
00:08:19,408 --> 00:08:20,649
那么这样的一个交易难度
168
00:08:20,649 --> 00:08:23,168
主要是怕追高被套的感觉
169
00:08:23,168 --> 00:08:25,389
理论上呢按照我们的思路呢
170
00:08:25,389 --> 00:08:27,088
应该顺势继续做多
171
00:08:28,209 --> 00:08:32,029
我们看一下它日内的15分钟图表对吧
172
00:08:32,029 --> 00:08:34,809
他连这里都舍不得继续震荡啊
173
00:08:34,809 --> 00:08:36,919
而是选择了上行
174
00:08:36,919 --> 00:08:39,500
我们应该把我们的长线趋势线给它
175
00:08:39,500 --> 00:08:41,860
中长线趋势线这么一画
176
00:08:41,860 --> 00:08:44,539
那么今天大幅的见红高开
177
00:08:44,539 --> 00:08:45,899
很多人都不敢做了啊
178
00:08:45,899 --> 00:08:48,899
理论上应该在这里继续追高做多
179
00:08:48,899 --> 00:08:51,379
哎我们看到尾盘有点小小的回落
180
00:08:51,379 --> 00:08:52,019
不要紧
181
00:08:53,460 --> 00:08:55,230
我们不能拆顶哈
182
00:08:55,230 --> 00:08:57,190
我们再看一下日线的感觉
183
00:08:57,190 --> 00:08:59,609
日线呢就没有拆顶的感觉对吧
184
00:08:59,609 --> 00:09:02,568
而日内的图表就有可能有些回调
185
00:09:02,568 --> 00:09:03,908
让你感觉是顶
186
00:09:03,908 --> 00:09:06,409
实际上不是好
187
00:09:06,409 --> 00:09:08,250
这是非常疯狂的一种走势啊
188
00:09:09,610 --> 00:09:12,529
说万一真的被挂在山顶呢
189
00:09:12,950 --> 00:09:15,629
那那那也没办法对吧
190
00:09:15,629 --> 00:09:17,809
那主要还是控制止损就可以了
191
00:09:17,809 --> 00:09:21,730
仓位和止损理论上我们不能踩顶哈
192
00:09:21,730 --> 00:09:23,990
我们上次说看看回撤的情况
193
00:09:23,990 --> 00:09:26,950
而不是看看是不是熊市啊
194
00:09:28,418 --> 00:09:30,458
好这是镁光
195
00:09:30,458 --> 00:09:32,078
那这边我们就不多说
196
00:09:32,078 --> 00:09:36,169
另外就是焦炭激光雷达这些概念啊
197
00:09:36,169 --> 00:09:37,429
半导体就不说了啊
198
00:09:37,429 --> 00:09:41,210
苹果概念的3D打印的好
199
00:09:41,210 --> 00:09:42,750
那我们回到我们的列表
200
00:09:42,750 --> 00:09:45,090
看一下龙头股的表现
201
00:09:47,700 --> 00:09:51,879
呃那么今天的一二股NVAX恢复了上涨哈
202
00:09:51,879 --> 00:09:54,460
那我们早就盯住了这个图表
203
00:09:54,460 --> 00:09:57,828
因为这是一个潜在的可能的底部架构哈
204
00:09:57,828 --> 00:10:01,120
市场经过漫长的大型的熊市啊
205
00:10:01,120 --> 00:10:03,960
在最近呢有突破下跌趋善的迹象
206
00:10:03,960 --> 00:10:06,159
回踩止跌止跌止跌啊
207
00:10:06,159 --> 00:10:08,039
不断的在这里横盘筑底
208
00:10:08,039 --> 00:10:09,080
那么多头呢
209
00:10:09,080 --> 00:10:13,169
或许某一天会就恢复上涨的一个态势啊
210
00:10:13,169 --> 00:10:15,870
好这是我们关注的一个图
211
00:10:16,149 --> 00:10:20,990
我们看下疯狂的AMDAAMD的日线图
212
00:10:20,990 --> 00:10:22,730
也是极为疯狂啊
213
00:10:22,730 --> 00:10:25,870
那么现在仍旧应该做多说不拆顶吗
214
00:10:25,870 --> 00:10:26,470
是的
215
00:10:26,470 --> 00:10:28,764
我们看下15分钟图
216
00:10:30,620 --> 00:10:33,000
简单的回调之后直接创新高哈
217
00:10:33,000 --> 00:10:37,299
这是一个交易难度极大的一个图表
218
00:10:37,860 --> 00:10:41,059
我们这趋势线呢就这么画着就行了
219
00:10:41,059 --> 00:10:42,340
有时候呢它有回调
220
00:10:42,340 --> 00:10:44,169
忍一忍对吧
221
00:10:44,169 --> 00:10:45,750
只要还不是熊市啊
222
00:10:45,750 --> 00:10:46,570
都不能踩顶
223
00:10:47,769 --> 00:10:49,610
有时候呢有时候那回撤也太疯狂了
224
00:10:49,610 --> 00:10:51,078
也不敢
225
00:10:51,639 --> 00:10:53,139
这就是交易难度哈
226
00:10:53,139 --> 00:10:55,078
可能每个人对波动的感觉不一样
227
00:10:55,078 --> 00:10:57,859
包括我我也有时候特别讨厌回撤
228
00:10:57,859 --> 00:10:59,399
那也没办法
229
00:10:59,399 --> 00:11:00,679
如果它恢复上涨
230
00:11:00,679 --> 00:11:04,000
也只能继续恢复买入仓位是吧
231
00:11:04,389 --> 00:11:06,729
克服不了这困难是正常的
232
00:11:06,729 --> 00:11:08,609
但是如果能克服的话
233
00:11:08,609 --> 00:11:09,948
你就不正常了哈
234
00:11:09,948 --> 00:11:12,049
你就是高手了
235
00:11:12,250 --> 00:11:13,629
好开玩笑哈
236
00:11:13,629 --> 00:11:15,330
我们看一下谁呢
237
00:11:15,330 --> 00:11:17,679
我们看一下a arm也是类似的走势
238
00:11:17,679 --> 00:11:20,639
a arm这个图我们过去在震荡区间内部的时候
239
00:11:20,639 --> 00:11:22,340
交易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吧
240
00:11:22,340 --> 00:11:26,120
那么近期我们发觉到了这个位置是吧
241
00:11:26,120 --> 00:11:28,919
做多我们说至少测试阻力区去哈
242
00:11:28,919 --> 00:11:31,139
啊这次呢还拖上去了
243
00:11:31,139 --> 00:11:33,649
那么现在应该继续做多
244
00:11:33,649 --> 00:11:35,950
看下15分钟图表啊
245
00:11:35,950 --> 00:11:36,889
非常直勾勾的
246
00:11:36,889 --> 00:11:39,929
有人说他这个有点衰弱了啊
247
00:11:39,929 --> 00:11:41,450
不要完全相信那东西啊
248
00:11:41,450 --> 00:11:44,820
你都是逆势思维在起作用哈
249
00:11:45,220 --> 00:11:47,240
定好一个止损就行了啊
250
00:11:47,240 --> 00:11:48,820
我们再看一下日线
251
00:11:48,820 --> 00:11:50,460
说哎又又要回撤了
252
00:11:50,460 --> 00:11:51,980
这个就不一定了啊
253
00:11:51,980 --> 00:11:54,110
没准儿
254
00:11:55,330 --> 00:11:56,450
还有一个是谁啊
255
00:11:56,450 --> 00:11:57,629
高通也是这样的图
256
00:11:57,629 --> 00:11:59,269
高通这里回撤还是比较明显
257
00:11:59,269 --> 00:12:00,850
现在应该继续做多
258
00:12:00,850 --> 00:12:03,149
那么他也是一个较长时间的洗盘哈
259
00:12:03,149 --> 00:12:06,000
洗完盘之后应该恢复做多
260
00:12:06,360 --> 00:12:07,360
近期的洗盘
261
00:12:07,360 --> 00:12:09,700
这两周是这洗了个盘是吧
262
00:12:09,700 --> 00:12:14,700
嗯就不用看15分钟图嗯
263
00:12:14,700 --> 00:12:16,460
英特尔也是一样哈
264
00:12:16,460 --> 00:12:17,419
英特尔稍微慢一点
265
00:12:17,419 --> 00:12:18,539
也应该做多
266
00:12:18,539 --> 00:12:20,740
考虑到其他图在疯涨哈
267
00:12:20,740 --> 00:12:24,190
说做多之后止损就随便定一个就行了
268
00:12:25,129 --> 00:12:26,528
好这是这几个
269
00:12:26,528 --> 00:12:28,769
我们看一下台积电也是震荡之后
270
00:12:28,769 --> 00:12:30,288
没有选择向下突破支撑位
271
00:12:31,328 --> 00:12:33,625
还是多头对吧
272
00:12:34,399 --> 00:12:35,639
特斯拉也是哈
273
00:12:35,639 --> 00:12:39,559
我近期特斯拉是震荡上行的一个慢速走势哈
274
00:12:39,559 --> 00:12:42,629
还是多头还是多头
275
00:12:42,629 --> 00:12:45,240
我们主要关注的风险是嗯
276
00:12:45,240 --> 00:12:46,899
下个月啊
277
00:12:46,899 --> 00:12:48,820
那个space ex上市
278
00:12:48,820 --> 00:12:52,419
对特斯拉的分流的影响或许也没什么影响
279
00:12:52,700 --> 00:12:54,980
但是有人提出来这个概念呢
280
00:12:54,980 --> 00:12:56,779
可能就真的产生了影响啊
281
00:12:56,779 --> 00:12:59,960
因为有的人还真的有可能分流一部分资金
282
00:12:59,960 --> 00:13:01,679
去SPSPACEX哈
283
00:13:02,759 --> 00:13:07,918
都要注意这些有的没的的东西好
284
00:13:07,918 --> 00:13:09,678
这是这几个哎
285
00:13:09,678 --> 00:13:12,379
我们的英伟达呢也是哎英伟达这个不行啊
286
00:13:12,379 --> 00:13:15,549
英伟达这个也还是震荡上行的态势吧
287
00:13:15,549 --> 00:13:17,669
今天的空投不是太强
288
00:13:17,669 --> 00:13:20,350
看下15分钟多少啊
289
00:13:20,350 --> 00:13:22,809
他只需要一个强劲的拉伸哈就可以了
290
00:13:22,809 --> 00:13:24,309
有时候他也是皮软呢
291
00:13:24,309 --> 00:13:25,669
因为它盘子太大了
292
00:13:25,669 --> 00:13:26,859
长一点
293
00:13:26,859 --> 00:13:29,620
大部分资金认为这个盈利性会差一点
294
00:13:29,620 --> 00:13:31,519
他就选择那些中小盘的
295
00:13:31,519 --> 00:13:33,259
他就使劲拉升去赚钱
296
00:13:33,259 --> 00:13:35,240
所以资本的目的是为了赚钱
297
00:13:35,240 --> 00:13:36,970
不是为了喜欢谁
298
00:13:36,970 --> 00:13:38,529
你喜欢他也没用啊
299
00:13:38,529 --> 00:13:40,710
他波幅比那边小
300
00:13:40,710 --> 00:13:42,990
但是并不意味着它走熊市哈
301
00:13:42,990 --> 00:13:44,049
还是多头
302
00:13:44,049 --> 00:13:48,210
目前嗯有时候还有这么多跌的呢
303
00:13:48,210 --> 00:13:49,570
那总有跌的
304
00:13:49,570 --> 00:13:52,990
我们看一下circle什么情况SQL这个图要注意哈
305
00:13:52,990 --> 00:13:55,404
他继续在这里震荡的可能性
306
00:13:55,769 --> 00:13:58,729
目前这里相对疲软啊
307
00:13:58,729 --> 00:14:00,578
主要是沙发套牢盘比较多
308
00:14:00,578 --> 00:14:03,519
我估计呢当前就是一个震荡啊
309
00:14:03,519 --> 00:14:04,960
下跌也很难下跌啊
310
00:14:04,960 --> 00:14:08,000
这震震对还是慢慢恢复
311
00:14:08,000 --> 00:14:09,480
如果你感觉持仓不舒服
312
00:14:09,480 --> 00:14:12,450
就不要做这种图行吧
313
00:14:12,450 --> 00:14:15,210
另外一个就是这个coin也是哈
314
00:14:15,210 --> 00:14:17,250
跟那个SQL有类似之处啊
315
00:14:17,250 --> 00:14:18,049
他就这样这样
316
00:14:18,049 --> 00:14:19,919
这突然有一天它就暴涨
317
00:14:19,919 --> 00:14:22,539
就跟刚才那个NVAX一样
318
00:14:22,539 --> 00:14:23,460
一二股一样
319
00:14:23,460 --> 00:14:25,919
像这种冷门行业哈
320
00:14:25,919 --> 00:14:29,279
所谓热门行业目前的一个冷门呃
321
00:14:29,279 --> 00:14:32,068
你要注意它筑底的时间比较长哈
322
00:14:32,389 --> 00:14:34,548
好这是这几个啊
323
00:14:35,629 --> 00:14:38,428
好最后欢迎大家成为绿宝石会员哈
324
00:14:38,428 --> 00:14:40,279
去观看我们的内容
325
00:14:40,639 --> 00:14:42,299
我们明天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