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警惕日股见顶的逻辑

BV1W5DqBKE45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4-07 21:57
时长 5分46秒
播放 37996
点赞 770
评论 370
弹幕 35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0,780
各位好

2
00:00:00,780 --> 00:00:09,769
我跟大家来详细讲解一下日本股市在26年的2月26日见到的

3
00:00:09,769 --> 00:00:12,410
59332.43点

4
00:00:12,410 --> 00:00:18,390
这个地方成为顶部的这个预测成功的这样的一个逻辑

5
00:00:18,390 --> 00:00:21,850
为什么我会在这个关口上啊

6
00:00:21,850 --> 00:00:23,629
预测日本股市见顶呢

7
00:00:23,629 --> 00:00:26,589
包括韩国股市在27号见顶

8
00:00:26,589 --> 00:00:28,629
日本股市在26号

9
00:00:28,629 --> 00:00:30,850
他的逻辑是这样的

10
00:00:30,850 --> 00:00:37,049
日本是一个能源的依赖度99%的国家

11
00:00:37,049 --> 00:00:41,340
它的呃自己供应呢只有1%是这么一个国家

12
00:00:41,340 --> 00:00:47,350
所以一旦对它的能源进行中断或者是有所控制

13
00:00:47,350 --> 00:00:49,990
它是会受到巨大的冲击的

14
00:00:49,990 --> 00:00:53,149
这个也是当时他日本必败的原因

15
00:00:53,149 --> 00:00:54,850
它的能源供应一旦中断

16
00:00:54,850 --> 00:00:56,149
它是必败无疑的

17
00:00:56,149 --> 00:00:59,590
这也是从历史上验证过的

18
00:00:59,590 --> 00:01:02,149
那么这一次霍尔木兹海峡的封闭

19
00:01:02,149 --> 00:01:05,620
对日本他的扰动它会怎么样

20
00:01:05,620 --> 00:01:10,549
我们跟大家解释一下它为什么会造成这么大的扰动

21
00:01:10,549 --> 00:01:13,829
首先日本外资是占多少

22
00:01:13,829 --> 00:01:15,090
外资占30%

23
00:01:15,090 --> 00:01:19,799
日本股市它不像有一些国家外资占比还是比较低的

24
00:01:19,799 --> 00:01:24,659
墨门是占百分之个位数还是低个位数这样的一个水平

25
00:01:24,659 --> 00:01:28,549
那日本它是外资长期做的是什么

26
00:01:28,549 --> 00:01:30,489
一个交易是套息交易

27
00:01:30,489 --> 00:01:37,780
也就是借日本钱之后投资高息的货币的国家来进行这个套息

28
00:01:37,780 --> 00:01:39,670
是这么一个操作

29
00:01:39,870 --> 00:01:44,469
那关键是日本的能源自我供应不足1%

30
00:01:44,469 --> 00:01:47,980
它的80%是呃依赖霍尔木兹

31
00:01:49,019 --> 00:01:51,439
所以一旦他这个地方有危险

32
00:01:51,439 --> 00:01:55,250
判断他的经济受到重大的扰动

33
00:01:55,250 --> 00:01:57,390
是一个很简单的逻辑

34
00:01:57,390 --> 00:01:59,390
是其其案套系交易的

35
00:01:59,390 --> 00:02:01,379
它是基础已经在动摇

36
00:02:01,379 --> 00:02:06,319
原来日本跟美国的这个债券的利差是非常大

37
00:02:06,319 --> 00:02:08,579
但是当日本开始加息

38
00:02:08,579 --> 00:02:11,378
它一切一切的逻辑发生了改变

39
00:02:11,378 --> 00:02:19,169
也就是说套息交易就是全球的对冲基金都把日本当做一个资金的粮仓

40
00:02:19,169 --> 00:02:20,930
把它拿去借日本钱

41
00:02:20,930 --> 00:02:22,250
因为它的利息比较低

42
00:02:22,250 --> 00:02:24,189
再到全球其他地方进行套利

43
00:02:24,189 --> 00:02:26,330
这样的一个资金来源就出现了

44
00:02:26,330 --> 00:02:29,210
也就是日本整个日本就是一个资金的提供方

45
00:02:29,210 --> 00:02:30,479
这个角度

46
00:02:30,479 --> 00:02:33,259
那当日本的套息交易结束之后

47
00:02:33,259 --> 00:02:35,319
或者是它的基础发生动摇之后

48
00:02:35,319 --> 00:02:36,639
或者没有完全结束

49
00:02:36,639 --> 00:02:40,319
只不过它原来的利差大幅度收窄

50
00:02:41,360 --> 00:02:45,099
再加上日本钱不断的在减贬值

51
00:02:45,099 --> 00:02:50,419
这种情况我们不管他哈还是散户朋友重要一些

52
00:02:50,419 --> 00:02:52,030
这种情况出现之后

53
00:02:52,030 --> 00:02:55,030
那整个的它的基础就发生了动摇

54
00:02:55,030 --> 00:02:57,370
再加上当通胀起来之后

55
00:02:57,370 --> 00:03:00,370
日本的债券就开始下跌

56
00:03:00,370 --> 00:03:04,810
股债汇三杀局面就开始出现了

57
00:03:04,810 --> 00:03:07,830
这就是我看空这个日本股市

58
00:03:07,830 --> 00:03:11,110
债市和日元的这么一个逻辑关系

59
00:03:11,110 --> 00:03:13,159
就当出现三杀的时候

60
00:03:13,159 --> 00:03:15,620
那股市就很难独善其身的

61
00:03:15,620 --> 00:03:18,949
这就是我提醒咱们的国人

62
00:03:18,949 --> 00:03:21,349
对投资日本的金融产品

63
00:03:21,349 --> 00:03:29,349
或者特别是对投资以日经指数为代表的日股要产生充足的警惕

64
00:03:29,349 --> 00:03:30,349
这么一个道理

65
00:03:30,349 --> 00:03:31,430
这么一个逻辑关系

66
00:03:31,430 --> 00:03:35,180
也就是我判断2026年2月26日

67
00:03:35,180 --> 00:03:37,199
日本股市见顶的逻辑

68
00:03:37,199 --> 00:03:40,860
同理韩国股市在2月27日见底

69
00:03:40,860 --> 00:03:42,300
同样的逻辑

70
00:03:42,300 --> 00:03:45,000
它也是会受到霍尔木兹的巨大的干扰

71
00:03:45,000 --> 00:03:47,750
因为它自身的能源供应

72
00:03:47,750 --> 00:03:51,500
自身的战略性的石油储备不足

73
00:03:51,500 --> 00:03:54,379
就算你储备像日本储备的那么多

74
00:03:54,379 --> 00:03:56,900
全球第一的储备量也是有限的

75
00:03:56,900 --> 00:03:59,000
因为不可能扩大到永远

76
00:03:59,000 --> 00:04:01,139
它只是一个有限的天数

77
00:04:01,139 --> 00:04:03,960
而且这个天数是别人算出来倒计时的

78
00:04:03,960 --> 00:04:08,180
当然我也相信霍尔木兹不会封锁那么久是吧

79
00:04:08,180 --> 00:04:10,919
而且他会哎采取其他的措施

80
00:04:10,919 --> 00:04:13,759
千方百计的保证它的能源的供应等等

81
00:04:13,759 --> 00:04:15,599
但是这个扰动是不可避免的

82
00:04:15,599 --> 00:04:18,000
而且股债汇三杀是不可避免

83
00:04:18,000 --> 00:04:20,480
因为原来的基础都是非常的薄弱的

84
00:04:20,480 --> 00:04:24,920
原来的基础它是建立在一个薄弱的动态平衡之上

85
00:04:24,920 --> 00:04:27,420
一旦霍尔木兹这个咽喉

86
00:04:27,420 --> 00:04:30,220
他的80%被控制住了

87
00:04:30,220 --> 00:04:32,379
虽然日本在释放大量的石油储备

88
00:04:32,379 --> 00:04:34,930
但是释放是一个过程

89
00:04:35,170 --> 00:04:38,250
释放它不是立即就能够拿到各个地方的

90
00:04:38,250 --> 00:04:40,610
它的整个的这种供应

91
00:04:40,610 --> 00:04:42,629
它都是一个扰动

92
00:04:42,629 --> 00:04:43,968
都是一个混乱的

93
00:04:43,968 --> 00:04:47,889
叫做一个急速的这样的一个干扰的这么一个过程

94
00:04:47,889 --> 00:04:51,209
这个过程金融市场的动荡是不可避免

95
00:04:51,209 --> 00:04:52,449
当出现三杀的时候

96
00:04:52,449 --> 00:04:57,269
外资就从源源不绝的注入变成仓皇出逃

97
00:04:57,269 --> 00:05:01,250
仓皇出逃就是这么一个逻辑

98
00:05:01,250 --> 00:05:03,889
所以股债汇三杀这局面就形成了

99
00:05:03,889 --> 00:05:05,889
注意我讲的是日本

100
00:05:05,889 --> 00:05:07,749
再见我这个小书啊

101
00:05:07,749 --> 00:05:08,428
这个逻辑

102
00:05:08,428 --> 00:05:11,348
因为拿到书的朋友还是数量还是有限

103
00:05:11,348 --> 00:05:12,788
我们将我们的分析方法

104
00:05:12,788 --> 00:05:15,990
分析逻辑向大家做一个分享

105
00:05:16,110 --> 00:05:17,790
看视频看的不太清楚的

106
00:05:17,790 --> 00:05:20,149
就结合我这个小书来看一看

107
00:05:20,149 --> 00:05:23,709
可能能够有助于咱们的这个理解

108
00:05:23,709 --> 00:05:24,91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紫雨林霖 大霄老师,牧原是好企业吗,看大家股市亏钱已经把超市猪肉打到3.99了,让每一个亏钱的散户都有肉吃[doge] 105 23 2026-04-07 22:10
ST移动 买在3000埋在4000,拿了两年钱全是在中国移动、华电国际和中信证券赔的。现在除了高景气的科创成长赛道别的股票都熊成什么样子了?触目惊心啊同志们 86 37 2026-04-07 22:00
假装有账号 今天美股低开,明天港股开盘血雨腥风 49 4 2026-04-07 22:06
价值6硬币的暂用名 不用p图,我很担心8号开盘[笑哭] 45 7 2026-04-07 22:00
行走的小米辣 霄哥,你说谁都见顶,我怎么感觉a股才是真的见顶了[笑哭] 38 1 2026-04-07 22:18
子游9527 又警惕?警惕美股见顶害我最低点割肉现在又来日股[辣眼睛]不信了不信了 31 5 2026-04-08 08:59
pingunt 等了1年多了,怎么还不崩,还要等久才能买美股 28 13 2026-04-07 23:19
IVL大饭堂 日经涨到熔断了,看来昨天说的并非日本[doge] 25 0 2026-04-08 12:17
米可膜西 真正的稳定力量出手了 22 0 2026-04-08 07:24
求求了别凶我 求明天大A阴影面积 22 1 2026-04-07 21:59
多嘴委员 就这行情,日本见顶那大概率a股也要同时崩盘 19 20 2026-04-07 22:12
玲哒玲儿 曼陀罗花,寓意死亡,危险,诱惑…… 16 0 2026-04-07 22:29
参见波波大王 韩国股市大概率并非见顶,三星电子sk海力士估值仍然合理,存储芯片需求激增,叠加韩国zf不断的股市激励政策和优惠,放眼整个亚洲甚至全球都是极具吸引力的,好股票不用慌,持有三星电子,三星sdi,sk海力士的兄弟们不慌[吃瓜] 13 8 2026-04-07 22:11
名称加三个六 视频又放量了[大哭] 13 0 2026-04-07 22:02
Chaledu鞋 你是真怕散户赚钱啊 12 0 2026-04-08 08:07
有品天才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能不能别误导国内的傻子,这些傻子只知道win win win!还好我依旧定投纳指,今天美日韩就给上一课,什么叫做美日韩见顶[嗑瓜子][嗑瓜子][嗑瓜子] 12 1 2026-04-08 08:02
谁问你啦 牛来了没 11 2 2026-04-07 22:13
阿涵rice 老肖说韩国见顶韩国怒涨,说日经见顶今天肯定也怒涨,纯纯的反向指标 10 2 2026-04-08 07:36
大大大大大大晴天 你就看日韩今天怎么熔断的吧 9 0 2026-04-08 07:44
艾力克张 跳出来了[doge_金箍] 9 0 2026-04-07 23:49
弹幕

共 35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当然我说的也不一定准 微绿 或视频放量 盆景好迷你哦 或非日本股市 暗号收到,并非日股 天天这个顶那个顶,你家的还没4000点 天天见不得别人涨? 因为不敢说大a 别人翻几倍就可以见顶了 并非日韩 日经指数突破65000了,来打脸 它好评,三连有了 他已经买阿拉斯加的原油了 所以我就说过,A股是世界上最稳的股市,只要跌的够多,就一定有人管 外资在大a是套牢交易 这不就是吸血吗 哈哈哈哈 外资不敢来A股,来了就上套,所以跌的少 贬值不是利好套息吗 币值大幅波动,不管是朝哪个方向,都不利于套息 三杀 100年后,现在就是最低点 同理,A股...? 逃去哪? 逃去日本 现金储备呗 一说这句话好害怕 可能是持币观望吧 慌了,开口向下扩大,下跌趋势恐慌 左侧的伞跟帽子都收起来了,右边是大朵曼陀罗花 金色曼陀罗 不是哥们,去趟植物园到底拍了多少个抽象视频啊 黄了 昨日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