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外围暴跌中的一抹亮色

BV1W1LM6BE46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19 12:16
时长 6分43秒
播放 30001
点赞 735
评论 303
弹幕 80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1,560
10.32103分

2
00:00:01,560 --> 00:00:02,960
今天的市场突变

3
00:00:02,960 --> 00:00:05,839
一切看由不由109.52

4
00:00:05,839 --> 00:00:08,169
一切看美债收益率

5
00:00:08,169 --> 00:00:10,990
美债收益率是5.1324

6
00:00:10,990 --> 00:00:12,130
日本是破四

7
00:00:12,130 --> 00:00:13,150
英国破四

8
00:00:13,150 --> 00:00:18,009
这些都是一个非常重磅的分水岭

9
00:00:18,009 --> 00:00:18,728
分界线

10
00:00:18,728 --> 00:00:20,928
韩国暴跌4.68%

11
00:00:20,928 --> 00:00:24,890
韩国KOSDAQ指数暴跌4%

12
00:00:24,890 --> 00:00:25,989
韩国这个暴跌啊

13
00:00:25,989 --> 00:00:28,500
因为有几个因素

14
00:00:28,500 --> 00:00:31,420
海三星海力士占了49%

15
00:00:31,420 --> 00:00:32,200
这个权重

16
00:00:32,200 --> 00:00:36,439
这个是一个泡沫爆破的迹象之一

17
00:00:36,439 --> 00:00:38,049
太集中了

18
00:00:38,250 --> 00:00:41,390
第二个呢是上班族躲洗手间看盘

19
00:00:41,390 --> 00:00:45,119
第三个是未成年的年轻人

20
00:00:45,119 --> 00:00:46,479
借贷增长了十倍

21
00:00:46,479 --> 00:00:48,799
1.02亿个股票账户

22
00:00:48,799 --> 00:00:51,179
他只有5000万人呐

23
00:00:51,179 --> 00:00:52,079
每个人两个账户

24
00:00:52,079 --> 00:00:53,740
就是老人小孩都有账户

25
00:00:53,740 --> 00:00:56,920
那还有没有1.2亿的股票账户来接盘呢

26
00:00:56,920 --> 00:01:01,609
再有高油价对韩国经济的重创还没有定价

27
00:01:02,609 --> 00:01:04,750
还有美债收益率的飙涨

28
00:01:04,750 --> 00:01:07,769
还有全球主要的债券的收益率的飙涨

29
00:01:07,769 --> 00:01:09,670
对韩国的股市的定价

30
00:01:09,670 --> 00:01:15,780
还有中韩半导体的停牌基金的停牌种种迹象

31
00:01:15,780 --> 00:01:18,879
还有中韩半导体基金的高溢价

32
00:01:18,879 --> 00:01:21,030
我已经警告了很久了

33
00:01:21,230 --> 00:01:23,769
这个跟我在55178的时候

34
00:01:23,769 --> 00:01:28,150
警告和6124的时候的种种迹象是非常接近

35
00:01:28,150 --> 00:01:32,090
虽然它的估值可能还不完全能够类比

36
00:01:32,090 --> 00:01:34,090
因为三星海力士的估值并不高

37
00:01:34,090 --> 00:01:35,870
但是其他的估值很高了

38
00:01:35,870 --> 00:01:37,209
并不是太高

39
00:01:37,209 --> 00:01:38,689
但是跟他之前比

40
00:01:38,689 --> 00:01:39,810
现在非常高了

41
00:01:39,810 --> 00:01:43,569
种种迹象都是泡沫爆破前的迹象是非常靠近

42
00:01:43,569 --> 00:01:46,230
那还有美股的杠杆率

43
00:01:46,230 --> 00:01:50,590
它是总的杠杆率是历史的高位

44
00:01:50,590 --> 00:01:52,849
区分位数是97%啊

45
00:01:52,849 --> 00:01:56,010
有的指数指标是历史分位数的100

46
00:01:56,010 --> 00:01:59,420
这个伯里的警告说

47
00:01:59,420 --> 00:02:02,640
费城半导体的上涨的斜率

48
00:02:02,640 --> 00:02:06,879
跟2000年科网股爆破的时候的斜率是一致的

49
00:02:06,879 --> 00:02:11,949
跟1995年的跟200天线的偏离值是一致的

50
00:02:11,949 --> 00:02:15,479
甚至我提出来整个美股的泡沫爆破

51
00:02:15,479 --> 00:02:16,699
这个警告以来

52
00:02:16,699 --> 00:02:19,250
越来越多的人把美股的泡沫

53
00:02:19,250 --> 00:02:21,969
跟密西西比泡沫相比

54
00:02:21,969 --> 00:02:24,810
跟科网股的泡沫相比了

55
00:02:24,810 --> 00:02:27,659
当然科网股的时候是完全没有业绩

56
00:02:27,659 --> 00:02:29,539
现在还是有一些业绩

57
00:02:29,539 --> 00:02:33,990
但是它的涨幅涨数是跟那个时候是一致的

58
00:02:33,990 --> 00:02:36,590
表现出来的杠杆率是一致的

59
00:02:36,590 --> 00:02:38,909
注意有新的消息出来了

60
00:02:38,909 --> 00:02:42,710
盘国股市熔断了这个最新的消息

61
00:02:42,710 --> 00:02:46,009
AOSSPI200期货指数下跌5%熔断

62
00:02:46,009 --> 00:02:48,330
我们在外围市场急剧调整的时候呢

63
00:02:48,330 --> 00:02:49,770
我们要谨慎一些

64
00:02:49,770 --> 00:02:50,849
10.29分

65
00:02:50,849 --> 00:02:52,449
恒生指数还好

66
00:02:52,449 --> 00:02:55,469
大涨103个指数点

67
00:02:55,469 --> 00:02:59,110
恒山科技是小跌20一个指数点

68
00:02:59,110 --> 00:03:00,960
0.44%

69
00:03:00,960 --> 00:03:03,039
恒指的这种暴涨

70
00:03:03,039 --> 00:03:06,680
这个我觉得是给下跌的时候的一抹亮色

71
00:03:06,680 --> 00:03:10,669
银行涨了对恒指的上行是非常重要的

72
00:03:10,669 --> 00:03:12,090
反正恒指的上行

73
00:03:12,090 --> 00:03:15,729
我们对市场下跌的有一定的信心

74
00:03:16,050 --> 00:03:17,969
如果恒指暴跌

75
00:03:17,969 --> 00:03:19,250
那就完了

76
00:03:19,250 --> 00:03:22,800
加上银行的这种大规模的上行

77
00:03:22,800 --> 00:03:26,400
我觉得可能会有一定的稳定市场的力量出现

78
00:03:26,400 --> 00:03:31,188
但是高估的情况我们要想一想

79
00:03:31,188 --> 00:03:33,629
5178和6124

80
00:03:33,629 --> 00:03:36,610
想想韩国三星海力士的暴跌

81
00:03:36,610 --> 00:03:39,908
就算三星海力士它也会出现暴跌

82
00:03:39,908 --> 00:03:41,808
海力士暴跌5%了

83
00:03:41,808 --> 00:03:43,688
三星暴跌5.16%

84
00:03:43,688 --> 00:03:46,079
现代汽车暴跌9.65%

85
00:03:46,079 --> 00:03:49,558
港股的能够出现了一个企稳

86
00:03:49,558 --> 00:03:54,169
给稳定市场树立起来一个非常重要的信号

87
00:03:54,169 --> 00:03:55,310
弹港股稳住了

88
00:03:55,310 --> 00:03:58,909
这就是我这个小书给大家分享的一些内容

89
00:03:58,909 --> 00:04:01,718
拿到书的不到百万分之一

90
00:04:01,718 --> 00:04:03,139
但是我们也不要激进

91
00:04:03,139 --> 00:04:05,239
可能从进攻变成防御好股票

92
00:04:05,239 --> 00:04:08,310
可能也会借着整个大盘调整的时候

93
00:04:08,310 --> 00:04:11,069
能够反而显示出稳定的力量

94
00:04:11,069 --> 00:04:13,519
市场还是跌多涨少的

95
00:04:13,519 --> 00:04:15,778
但是在一片悲观和绝望的时候

96
00:04:15,778 --> 00:04:19,218
我们也看到部分稳定的力量开始出现

97
00:04:19,218 --> 00:04:22,149
我还是建议加大一些稳定的力度

98
00:04:22,149 --> 00:04:23,810
悲观都是外围市场

99
00:04:23,810 --> 00:04:25,470
我们讲的都是外围市场

100
00:04:25,470 --> 00:04:28,250
这就是我这个小书给大家分享的一些内容

101
00:04:28,250 --> 00:04:29,970
余钱好股也没有必要恐慌

102
00:04:29,970 --> 00:04:32,709
提前差股都要谨慎杠杆

103
00:04:32,709 --> 00:04:34,470
赶紧借了钱赶紧还掉

104
00:04:34,470 --> 00:04:36,329
最近也出现了一些泡沫的迹象

105
00:04:36,329 --> 00:04:38,649
动策出现涨15倍的股票

106
00:04:38,649 --> 00:04:40,379
现在就不讲估值

107
00:04:40,379 --> 00:04:41,420
不讲业绩

108
00:04:41,420 --> 00:04:42,680
不讲风险

109
00:04:42,680 --> 00:04:44,589
光讲涨多少倍

110
00:04:44,589 --> 00:04:46,089
光讲概念

111
00:04:46,089 --> 00:04:47,709
光讲题材

112
00:04:47,709 --> 00:04:49,250
光讲做什么的

113
00:04:49,250 --> 00:04:50,470
就能涨15倍

114
00:04:50,470 --> 00:04:51,430
按照这样的道理

115
00:04:51,430 --> 00:04:54,670
马斯克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上市

116
00:04:54,670 --> 00:04:56,290
那应该涨多少倍才对呢

117
00:04:56,290 --> 00:04:57,250
按照这样的道理

118
00:04:57,250 --> 00:04:59,079
一个题材没有业绩

119
00:04:59,079 --> 00:05:00,339
它就能涨那么多吗

120
00:05:00,339 --> 00:05:01,420
按照这样的道理

121
00:05:01,420 --> 00:05:04,139
那5178和6124为什么会掉下来呢

122
00:05:04,139 --> 00:05:06,000
就是1558224

123
00:05:06,000 --> 00:05:09,500
5612451783731

124
00:05:09,500 --> 00:05:11,060
当时为什么会掉下来呢

125
00:05:11,060 --> 00:05:13,060
他们的题材也依然存在啊

126
00:05:13,060 --> 00:05:13,899
做啥的都有啊

127
00:05:13,899 --> 00:05:14,500
什么题材

128
00:05:14,500 --> 00:05:15,360
你要什么题材

129
00:05:15,360 --> 00:05:17,029
当时就有什么题材

130
00:05:17,029 --> 00:05:19,980
你要什么概念就有啥概念

131
00:05:19,980 --> 00:05:21,819
你要有什么配合

132
00:05:21,819 --> 00:05:22,660
并购也好

133
00:05:22,660 --> 00:05:23,600
重组也好

134
00:05:23,600 --> 00:05:25,019
你要什么政策支持

135
00:05:25,019 --> 00:05:26,220
就有什么政策支持

136
00:05:26,220 --> 00:05:29,410
这个五个高点为什么当时会掉下来

137
00:05:29,410 --> 00:05:30,589
好好想一想

138
00:05:30,589 --> 00:05:33,449
三星海力士为什么会跌

139
00:05:33,810 --> 00:05:35,610
费城半导体为什么会跌呢

140
00:05:35,610 --> 00:05:36,850
纳指为什么会跌呢

141
00:05:36,850 --> 00:05:40,189
我们的中韩半导体基金为什么要停牌呢

142
00:05:40,189 --> 00:05:43,470
我强烈呼吁的印度的基金不要溢价买

143
00:05:44,509 --> 00:05:46,269
买的人还好吗

144
00:05:46,560 --> 00:05:48,519
沙特的基金不要溢价那么高

145
00:05:48,519 --> 00:05:50,899
去追追的人还好吗

146
00:05:50,899 --> 00:05:55,908
现在这些疯狂的概念和题材不值那么多钱

147
00:05:55,908 --> 00:05:57,309
有后验证吧

148
00:05:57,309 --> 00:05:58,709
当然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

149
00:05:58,709 --> 00:06:01,129
这是我这个小书向大家分享的内容

150
00:06:01,129 --> 00:06:01,809
重复一遍

151
00:06:01,809 --> 00:06:04,610
我们讲的都是外围市场

152
00:06:04,610 --> 00:06:05,449
再见

153
00:06:05,449 --> 00:06:08,149
做个好人

154
00:06:08,149 --> 00:06:10,720
做个好人

155
00:06:11,319 --> 00:06:16,079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56
00:06:17,399 --> 00:06:19,839
做个好人

157
00:06:19,839 --> 00:06:22,360
做个好人

158
00:06:23,000 --> 00:06:27,600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159
00:06:28,160 --> 00:06:30,160
坦坦荡荡

160
00:06:30,160 --> 00:06:32,759
不亏良心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价值6硬币的暂用名 泡沫爆破前的种种迹象[星星眼] 420 28 2026-05-19 12:23
aprilsir2 别急,下午好人股就开始跳水,还得看科创板[doge] 57 7 2026-05-19 12:21
原海君 半导体发力,券商压盘控指数,不许大涨,其余板块继续阴跌,指数微红 54 10 2026-05-19 12:18
熊吉KUN 别稳定市场了,除了炒上天的科技,其他板块一律阴跌,干脆全面走熊得了 36 14 2026-05-19 12:24
午夜先生丶丶 问题来了,外围的半导体存储芯片都在大跌,都是泡沫,我们的半导体还是红的,是不是证明我们没有泡沫,遥遥领先[doge] 34 14 2026-05-19 12:25
零次青 风雨飘摇中,竖起两面红旗 30 0 2026-05-19 12:17
凭澜丶听雨 买消费老登的人始终不明白,这轮股市拉升本身就是由ai扩张导致的资本投入所推动。各国的基本面有什么明显变化吗?[doge]既然没有变化,老登凭什么涨。科技的资金就算出来也不会接盘垃圾消费老登 23 1 2026-05-19 12:27
Aron___W 每次韧性后,A股总能拉一坨大的[doge_金箍] 17 1 2026-05-19 14:31
米可膜西 电信/移动/联通或成为新的科技三巨头 14 6 2026-05-19 12:50
为中华民族崛起而奋斗 近5年(2021.5–2026.5)美股七姐妹平均总回报 ≈ +269%(约年化 29.8%/ 年) 李大霄看好的好人股招商银行:5 年 -29.09%,年化 -6.64% 10 2 2026-05-19 17:37
我我NeMo 大霄每次这么发的时候,大A第二天都挺惨的[笑哭][笑哭][笑哭] 9 1 2026-05-19 13:28
リッカ丶 外围暴涨中的一坨狗屎[魔女的夜宴表情包_没办法] 7 0 2026-05-19 12:30
独爱小晚 今天给我推这个视频我真的难绷 4 0 2026-05-21 20:43
玻璃上的完美世界 这个标题一出,就是下跌的开始 4 1 2026-05-19 12:27
bili_399432525 眼前全是泡泡,顶部的泡泡 2 0 2026-05-19 17:19
金拱门的牛 马斯克的空x业绩还不行啊[吃瓜]全球龙头都赚麻了,至于国内的垃圾公司就算了吧 1 0 2026-05-19 12:24
杭州柔 省流:熊走了,地球在熊市低位,所以是地球底,还在低位,右边的盆栽是右侧主升浪行情一去不回头直冲云霄,建议满仓满融买入拥抱低位好股票[OK] 0 0 2026-05-19 14:14
股士 又散播恐慌了老登 0 0 2026-05-19 12:54
大拳拳锤你哦 今天不唱空了? 0 0 2026-05-19 12:28
秋和别离 大霄也是个串子啊 0 1 2026-05-19 12:22
弹幕

共 80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这也能吹 懂你意思 美股涨A股跌的时候前面的也肯定没少吹 那就是不看 其实没必要在高位拼命 我怀疑你在说我 《未成年借贷》韩国也是颠了 韩国是真的疯狂 我们每个人3个账户 未成年怎么开户 想不到吧,韩国那边未成年是可以开户的,大人会买股票送小孩 我一个成年人连几万块都借不到,为啥他们韩国还要钱借给未成年,这个有点像漂亮国的学贷,还不起贷款的最后都的去卖 韩国开发未成年炒股 其他指中韩半导体的另一部分 说说A股半导体 起码人家确实涨过 又来了,又来了,神人又来了。 大涨 大涨,小跌。哈哈哈哈 恒科暴跌 我们对恒指下跌有一定的信心 收盘 全部拉回来了 老师怎么看 没必要在高位走钢丝 人家暴涨过 散户怎么死的,浮盈加仓,重仓猛干,暴涨以后一堆人拴在山顶不知道哪一年才能解套 港股就是下跌中继 半导体行业业绩会腰斩,因为电子产品价格N倍上涨 个人认为现在还没到悲观和绝望时刻 外围包括恒生科技 这次真的是外围市场了,不利消息对我们的影响真的不大 确实这波大A提前防守了一波,现在外围风险越来越大,做好防守才是关键 大普微:在说我吗? 房子涨了多少倍啊 全是光就对了 光讲了那半导体讲了吗 光讲不能跌 有多少钱就涨夺少倍 刻舟求剑 钢筋水泥还涨一百倍,按这个道理,科技涨一千倍,也不是不行 工程机械有业绩没有概念一样跌成那啥 如数家珍 如数家珍 如数家珍 你和证监会做对?5.7文,不看估值看解决问题 黄字坚持自己的认知,卖房梭哈干 如数家珍 芯片半导体早就到顶了,,其他行业全在洼地 远东股份? 做空概念呢? 恒大歌舞团,的确是要什么有什么 很多科技1000年都赚不回来 他们在调整。 大霄老师已经很明示了,在往里面冲那真是没办法了 恒科为什么会跌 因为人家会涨,我们不涨自然就没 土地出让金跌没跌呢 当大多数人认为太高的时候往往还要涨 三星海力士为什么会涨呢 大肖老师再说他们又得急的跳脚了。 恒科的主力在半导体 芯片,还在那一片高歌,以为别人都傻子 全球总龙头恒科,买的人还好吗 恒科为什么不涨呢 这次说话这么露骨了吗? 买的都没涨.... 这次说这么直白? 对喽 明牌看空科技了,注意风险 理解 America 好久没听这歌了 做好人不容易 不忘初心 我们都说自己是好人,但内心里都想做个坏人 不许抢跑 跑啊 低位好股,拿不住就去跑步 石头是什么趋势? 看看那个石头走势 跑路 不许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