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死猫跳”不上当 中流砥柱要珍惜

BV1VUEj6JEN3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9 12:58
时长 6分50秒
播放 95162
点赞 1669
评论 1658
弹幕 173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20 --> 00:00:00,840
各位好

2
00:00:00,840 --> 00:00:02,339
刚刚开完会

3
00:00:02,339 --> 00:00:04,540
研究一下怎么样提建议啊

4
00:00:04,540 --> 00:00:06,080
怎么样稳定市场

5
00:00:06,080 --> 00:00:07,740
怎么样保护散户

6
00:00:07,740 --> 00:00:08,400
抱歉啊

7
00:00:08,400 --> 00:00:10,300
现在才给大家录制视频

8
00:00:10,300 --> 00:00:11,599
首先隔夜的美股

9
00:00:11,599 --> 00:00:13,050
道指是跌的

10
00:00:13,050 --> 00:00:15,269
纳指市涨了0.86

11
00:00:15,269 --> 00:00:17,649
汇成半导体是涨5.61

12
00:00:17,649 --> 00:00:20,620
金融指数继续跌11.49分

13
00:00:20,620 --> 00:00:23,809
日本怒涨1.46

14
00:00:24,089 --> 00:00:26,910
韩国怒涨4.79

15
00:00:26,910 --> 00:00:30,390
新加坡也怒涨1.02

16
00:00:30,390 --> 00:00:33,590
恒指小跌0.19

17
00:00:33,590 --> 00:00:36,609
恒科是上涨0.52

18
00:00:36,609 --> 00:00:38,270
这个龙易怒涨

19
00:00:38,270 --> 00:00:43,979
银行银行在散户朋友不屑一顾的情况底下

20
00:00:43,979 --> 00:00:47,988
人家已经是多少连阳了

21
00:00:48,429 --> 00:00:51,048
在大盘摇摇欲坠

22
00:00:51,048 --> 00:00:52,829
摇摇欲坠之的时候

23
00:00:53,868 --> 00:00:56,820
谁是中流砥柱

24
00:00:57,219 --> 00:01:00,219
谁方显英雄本色

25
00:01:00,579 --> 00:01:03,640
谁高估的又是死猫跳

26
00:01:03,640 --> 00:01:07,909
千万不要被今天的这个死猫跳所迷惑了

27
00:01:07,909 --> 00:01:09,769
但好股票所以要分开

28
00:01:09,769 --> 00:01:14,549
是在众人悲观绝望彷徨无助的时候

29
00:01:14,549 --> 00:01:16,909
显示出来强大的力量

30
00:01:16,909 --> 00:01:18,900
这就是主力部队

31
00:01:18,900 --> 00:01:24,400
还有各个市场都呈现出稳定市场的一个迹象

32
00:01:24,400 --> 00:01:27,189
首先是美国也推特

33
00:01:27,189 --> 00:01:31,090
就是韩国昨天的100亿韩元

34
00:01:31,090 --> 00:01:34,959
还有各个券商的共同努力止住了

35
00:01:34,959 --> 00:01:37,219
或者是跳了一跳

36
00:01:37,219 --> 00:01:40,629
有一些一定要防止高估的股票

37
00:01:40,629 --> 00:01:41,849
可能是死猫跳

38
00:01:41,849 --> 00:01:44,780
但是低估的中流砥柱了

39
00:01:44,780 --> 00:01:47,439
在整个市场摇摇欲坠的时候

40
00:01:47,439 --> 00:01:49,700
就呈现出强大的潜力

41
00:01:49,700 --> 00:01:52,290
哈哈这就是高明之处

42
00:01:52,290 --> 00:01:55,030
这就是我们稳定市场的抓手

43
00:01:55,030 --> 00:01:57,469
还有稳定市场的坚定决心

44
00:01:57,469 --> 00:01:59,159
当然也是稳市

45
00:01:59,159 --> 00:02:02,799
我前几天已经给大家披露了一些抓手了

46
00:02:02,799 --> 00:02:04,780
稳定市场投进去的钱

47
00:02:04,780 --> 00:02:06,780
他一定要赚钱的

48
00:02:06,980 --> 00:02:08,960
他不是投进无底洞的

49
00:02:08,960 --> 00:02:12,520
他不是去拖那些死猫的那么贵

50
00:02:12,520 --> 00:02:14,479
摔下来就是死猫跳

51
00:02:14,479 --> 00:02:17,469
而且我们一定要清楚全球股市

52
00:02:17,469 --> 00:02:19,090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

53
00:02:19,090 --> 00:02:19,430
韩股

54
00:02:19,430 --> 00:02:20,289
日股

55
00:02:20,289 --> 00:02:23,129
这是创新高的三个股市

56
00:02:23,129 --> 00:02:26,729
其他的我觉得我们观察这三个的动向

57
00:02:26,729 --> 00:02:30,349
韩美日我们就能知道进攻的极限在哪里

58
00:02:30,349 --> 00:02:34,009
我们再观察全球市场有一个洼地

59
00:02:34,009 --> 00:02:35,469
就是港股

60
00:02:35,469 --> 00:02:38,250
它防守的极限又在哪里

61
00:02:38,250 --> 00:02:41,110
那我们就知道我们在中间怎么样去运作

62
00:02:41,110 --> 00:02:44,219
怎么样去判断全球股市来进行

63
00:02:44,219 --> 00:02:45,960
对我们的操作进行参考

64
00:02:45,960 --> 00:02:47,580
高的如果是我的话

65
00:02:47,580 --> 00:02:49,219
我们把它分成四

66
00:02:49,219 --> 00:02:51,639
死猫跳还是中流砥柱

67
00:02:51,639 --> 00:02:54,060
余钱好股又是中流砥柱

68
00:02:54,060 --> 00:02:57,300
我还是觉得人家还蒸蒸日上呢

69
00:02:57,300 --> 00:02:59,599
说不定还有创新高是吧

70
00:02:59,599 --> 00:03:01,969
慌啥慌什么是吧

71
00:03:01,969 --> 00:03:04,569
但是不能作为操作建议我自己的认识

72
00:03:04,569 --> 00:03:05,810
但是死猫跳的

73
00:03:05,810 --> 00:03:09,169
那你不要被他跳一跳就迷惑了是吧

74
00:03:09,169 --> 00:03:13,150
全球的抽水机太空探索公司要不要发行

75
00:03:13,150 --> 00:03:14,780
答案是要的

76
00:03:14,780 --> 00:03:16,139
要不要抽水

77
00:03:16,139 --> 00:03:17,419
答案是要的

78
00:03:17,419 --> 00:03:19,199
世界杯要不要开

79
00:03:19,199 --> 00:03:20,219
答案是要的

80
00:03:20,219 --> 00:03:22,360
他们那边要不要赌球

81
00:03:22,360 --> 00:03:23,919
答案可能是要赌的

82
00:03:23,919 --> 00:03:24,680
我们没有

83
00:03:24,680 --> 00:03:25,599
大家也不要去赌

84
00:03:25,599 --> 00:03:28,939
那边老人和小孩都买了股抵押的房子

85
00:03:28,939 --> 00:03:30,659
都借了网贷

86
00:03:30,979 --> 00:03:32,599
他要不要这样杠杆

87
00:03:32,599 --> 00:03:35,259
它在这个剧烈波动之后

88
00:03:35,259 --> 00:03:36,939
它会不会收缩

89
00:03:37,219 --> 00:03:38,849
答案是有可能的

90
00:03:38,849 --> 00:03:41,550
就像我们51786124的时候

91
00:03:41,550 --> 00:03:43,030
多少账户没啦

92
00:03:43,030 --> 00:03:45,129
这个教训要不要吸取呢

93
00:03:45,129 --> 00:03:47,530
答案是他们是没有吸取的

94
00:03:47,530 --> 00:03:49,210
当然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了

95
00:03:49,210 --> 00:03:53,949
但是稳定市场不要被那些杠杆那么轻易的爆破

96
00:03:53,949 --> 00:03:57,729
这个就是韩国各个券商在做的事情

97
00:03:57,729 --> 00:03:59,370
这个是保护散户的

98
00:03:59,370 --> 00:04:00,469
就要稳定

99
00:04:00,469 --> 00:04:04,330
不要那么十百%分之十的跌是吧

100
00:04:04,330 --> 00:04:07,748
可以阴跌或者是可以慢跌

101
00:04:07,748 --> 00:04:10,068
你不要那么跳跌是吧

102
00:04:10,068 --> 00:04:11,389
那是不行的是吧

103
00:04:11,389 --> 00:04:14,008
或者是可以慢慢降落是吧

104
00:04:14,008 --> 00:04:17,449
不要急速从珠峰上急速滑雪

105
00:04:17,449 --> 00:04:20,199
那滑雪的速度也不要太快

106
00:04:20,199 --> 00:04:23,839
就一般Z字型可能滑的比较顺畅一些

107
00:04:23,839 --> 00:04:25,439
直直的滑啊

108
00:04:25,439 --> 00:04:26,990
那可能不太好

109
00:04:26,990 --> 00:04:28,990
刚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

110
00:04:28,990 --> 00:04:31,019
但是真正的好东西

111
00:04:31,019 --> 00:04:32,220
我说的不是高估的

112
00:04:32,220 --> 00:04:33,899
或者是以后有巨大的发展的

113
00:04:33,899 --> 00:04:35,860
她有可能会成为下一个

114
00:04:35,860 --> 00:04:37,310
就不叫七姐妹

115
00:04:37,310 --> 00:04:39,430
下一个成为七霸主

116
00:04:39,430 --> 00:04:41,029
我觉得也是有可能的

117
00:04:41,029 --> 00:04:43,370
或者是成为火星霸主

118
00:04:43,370 --> 00:04:45,019
月球霸主

119
00:04:45,019 --> 00:04:48,540
但是先把最近的危机先解除了

120
00:04:48,540 --> 00:04:50,040
先稳住了才是

121
00:04:50,040 --> 00:04:52,370
所以也不要急着去抄底

122
00:04:52,370 --> 00:04:55,250
每个人的操作周期都不一样是吧

123
00:04:55,250 --> 00:04:56,538
如果我在底部

124
00:04:56,538 --> 00:04:57,338
像巴菲特

125
00:04:57,338 --> 00:05:00,418
也没有把他那个40 40%的仓位给剁掉

126
00:05:00,418 --> 00:05:04,339
他现在40%他就算掉下来

127
00:05:04,339 --> 00:05:07,439
他不就也有60%可以买嘛是吧

128
00:05:07,439 --> 00:05:08,879
他如果万一涨上去

129
00:05:08,879 --> 00:05:10,980
那40%他也能赚好多啊

130
00:05:10,980 --> 00:05:13,110
还有比他年长两岁的那个

131
00:05:13,110 --> 00:05:14,730
他也做好了准备

132
00:05:14,730 --> 00:05:16,290
这些才是高手

133
00:05:16,290 --> 00:05:19,269
还有我们这边如果1月14日

134
00:05:19,269 --> 00:05:20,189
1月29

135
00:05:20,189 --> 00:05:22,769
3月35月14啊

136
00:05:22,769 --> 00:05:24,550
能够减掉仓位

137
00:05:24,550 --> 00:05:25,850
静待时机的

138
00:05:26,970 --> 00:05:30,589
那人家子弹满满仓是子弹

139
00:05:30,589 --> 00:05:31,769
比巴菲特还厉害

140
00:05:31,769 --> 00:05:33,410
巴菲特只有60%子弹

141
00:05:33,410 --> 00:05:36,619
可能我们这边可能不一定有人是满仓子弹是吧

142
00:05:36,619 --> 00:05:39,738
或者是超过60%子弹中流砥柱门

143
00:05:39,738 --> 00:05:40,418
宇宙门

144
00:05:40,418 --> 00:05:42,759
抵抗泰森的大部队不就来了嘛

145
00:05:42,759 --> 00:05:43,980
是吧哈哈哈

146
00:05:43,980 --> 00:05:46,199
当然我们讲的是外面的市场

147
00:05:46,199 --> 00:05:48,019
外面的高人死猫跳

148
00:05:48,019 --> 00:05:48,759
要小心

149
00:05:48,759 --> 00:05:50,860
中流砥柱要珍惜

150
00:05:50,860 --> 00:05:54,519
这就是我这个小书给大家呈现的内容

151
00:05:54,519 --> 00:05:55,879
还是拿一本看一看

152
00:05:55,879 --> 00:05:56,939
因为我经常要开会

153
00:05:56,939 --> 00:05:59,048
可能不一定那么及时的

154
00:05:59,048 --> 00:06:01,168
来给大家录制视频的时候

155
00:06:01,168 --> 00:06:02,528
拿这个书来翻一翻

156
00:06:02,528 --> 00:06:04,459
说不定能有一些答案

157
00:06:04,459 --> 00:06:06,699
当然不能作为操作建议

158
00:06:06,699 --> 00:06:08,980
只是彷徨无助的时候

159
00:06:08,980 --> 00:06:10,600
或者是无聊的时候

160
00:06:10,600 --> 00:06:12,350
因为行情是很无聊的

161
00:06:12,350 --> 00:06:14,189
看一看书再见

162
00:06:15,310 --> 00:06:17,750
做个好人

163
00:06:17,750 --> 00:06:20,329
做个好人

164
00:06:20,930 --> 00:06:25,730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65
00:06:27,009 --> 00:06:29,459
做个好人

166
00:06:29,459 --> 00:06:31,990
做个好人

167
00:06:31,990 --> 00:06:37,269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168
00:06:40,860 --> 00:06:42,360
美丽的心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秋深藏不住余情为他人 大肖大肖死猫跳是说的恒生创新药白酒券商红利这些东西吗,继续新低 327 38 2026-06-09 13:11
烈海皇 韩国腰斩都比上证强,还是那个问题,既然A股港股上涨的必要条件是美股上涨,我来厕所干什么 73 9 2026-06-09 15:49
加仓皆错大师 霄哥,我也听你讲了两年了,两年的时间够长了吧?你一直在强调“真善美”一定会战胜“假丑恶”,但现实呢?不说股票,这个世界谁拳头硬听谁的,谁权力大钞票多听谁的,有钱人为所欲为,穷人逼上梁山,这才是现实啊。不要再用“中国式传统教育”的方式误导股民朋友们了[笑哭][笑哭] 最后说一句,我没有科技,但我觉得老登也未必是好东西吧,你别给我讲大道理,这两年的钱全亏在老登身上[笑哭] 45 8 2026-06-09 13:20
橘子jk 看了这么多期,这是最直白的标题了,还看不懂没救了 30 1 2026-06-09 23:32
艺术品主簿 大霄玩短线太强了,盘感十足 29 2 2026-06-10 00:39
沪电第一大股东 千万不能碰高位科技cpo PCB,都是高位出货诱惑你接盘,泡沫破裂跌下去就摔死了。好人股只剩下时间问题,空间上是绝对安全的,加仓白酒医药消费旅游银行券商保险房地产,做时间的朋友。 26 2 2026-06-09 19:00
优子游子柚子 信你得亏死 26 0 2026-06-09 13:24
末代总统_唐纳德 大霄还是有水平啊,这下真死猫了[大笑] 14 0 2026-06-10 00:05
远遥-见题 自从关注了李大霄,买了好人股,已经把自己从坏人股赚的,全部还回去了,还自己搭进去20%,天天唱空坏人股,现在被好人股套死了 14 3 2026-06-09 15:26
里邋遢 证券大厅的格局,和别处是一样的。进门便是长条柜台,柜前聚着看盘的散户,每日人声鼎沸。大霄一踏入大厅,满厅的人便都望着他哄笑。 有人高声打趣:“大霄,你又唱空科技股啦?人家都涨上天咯!” 他并不接话,自顾自走到一旁,指着屏幕里的蓝筹板块,慢条斯理念叨:“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 众人又哄起来:“什么好人好股,你的票死气沉沉,科技股可比它赚得多喽!” 大霄霎时涨红了脸,额上青筋微微凸起,高声争辩:“科技股那是炒作泡沫!……题材股能算正经投资么?” 周遭笑得更响。他便低下头,手指点着行情板,嘴里吐出一连串旁人半懂不懂的论调:“局部过热,风险暗藏,价值才是长久之道……” 旁边有人打趣:“就算是泡沫,人家实打实涨了,你的好人好股可没这般光景。” 大霄抬眼,固执地摇着头:“涨得快未必走得远。坚守价值,方为正道。”说罢,便不再言语,盯着自己持仓的盘面,兀自出神。 此后几日,科技板块依旧节节走高,再有人提起这事,他也只是重复那句“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任凭旁人说笑,始终不肯改口。 14 1 2026-06-09 13:57
佛记小杨 韩国反包了,傻宵 13 1 2026-06-09 13:07
丁冻鸡带狗笑 大霄脸都被打肿了,还在那里嘴硬 11 6 2026-06-09 17:56
蓝谯 今天中日韩科技大涨连视频都只发一个?前几天看见大跌开心兴奋疯狂发视频那个劲呢[吃瓜] 9 1 2026-06-09 18:02
有點想_冬眠 大霄真是双标啊,恒科反弹就看好什么龙一龙二,纳指反弹就是死猫跳 7 2 2026-06-09 15:29
斯坦福桥微风 一直不明白大宵老师为什么坚定唱空美股,说实话美股泡沫一旦破裂恒科第一个跟着陪葬,而且只会死的更惨。 7 3 2026-06-09 14:33
孙狗 别听大霄说什么,要看大霄怎么做,今天视频缩量,还不够明显吗 4 1 2026-06-09 15:17
月落满城_ 前两天做梦美股下跌80%,科创板双杀给老登抬轿子的大霄粉丝在哪发财呢?不会买了银行指数被套了一年现在在安慰自己持有30年吧? 4 0 2026-06-09 15:06
爱岗敬业正能量上网 警惕大霄唱空🤡 4 0 2026-06-09 14:52
明康白 最尊敬大霄老师了,脸不红心不跳。真的可笑可笑,谁稳住大盘设中流砥柱呗,是吧CPO是吧半导体 4 0 2026-06-09 14:02
方天翼大变 还好 我现在只把李大霄看成一个笑话 继续坚守老登吧 已经在科技赚大钱了 4 0 2026-06-09 13:56
弹幕

共 174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美股给我跌!跌!跌! 保护散户爱护散户让散户赚而不是赚散户 减仓了 反弹反弹反弹,我说的是美股 辛苦了 坑害散户 美股又崩了? 价值投资不适宜大A 要割散户 不是被散户赚 保护散户,要不割谁 韩国真的很怒了 全体抢钱节奏当中 恒指可以取消了 这不得暴涨嘛 涨太多了 那你唱多的券商呢,多少连阴了 真害人 那是建行,农行工行中行依旧拉 银行20连阳也不如cpo一根… 股评都这样 反正不是招商银行 跌了多少天了? 冷知识,券商ETF已经跌到去年四月七时候的价格了 是纳斯达克!!!! 是白酒! 银行涨10天都涨不赢CPO一天... 中际旭创 cpo半导体是中流砥柱 半导体 银行涨一年也不如科技一根! 白酒 美股、韩国半导体指数:正是在下 cpo,半导体 是中韩半导体 大声喊出来:中际旭创 套住就踏实了,要不天天心惊肉跳 当然是芯片 cpo pcb 难道还能是黑五类吗? 是科技! 不是科技?没科技都和老登一样哭吧 红利才是中流砥柱!!!! 昨日疑为大金融死猫跳,当然是说的是美股 银行涨半年没科技一天多,牛市何必死磕那些冷门板块,浪费时间还错过牛市,科技牛那么明显为什么不跟随主线,买消费银行纯属没苦硬吃 恒科死猫跳 不是CPO和存储难道还是白酒啊 医药人集盒 科技就是死猫跳!! 银行也高位了 美股是中流砥柱,A股是死猫跳 老登股集盒 是科技,是半导体 恒科调整超 30% 主力都不敢说这是死猫跳,是真是假明天就知道了,所以我现在轻仓等明确 谁家死猫能崩几层楼高 当然是科技 恒科死猫跳 好人就有好报了? 明天要是还涨呢 为什么好股票在大家绝望的时候才上涨?令人深思 只要银行涨就是护盘,行情都不会好 科技 科技 或敌我不分通杀 是半导体!!是光!! 还真是,今天才发现,大科技才是明牌的主力部队 懂了,小棒子最强大 科技科技 加仓科创版指数 是光,是半导体 那么韩国靠什么止跌上涨的呢 低估的才是没救了 强者恒强,弱者恒科 哈哈! 好人跟跌不跟涨啊 大宵老师标题已经说明了,继续防守 也不想想为什么会被低估,没人要啊 你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白酒 哈哈 “哈哈”说是 好人股带头冲锋 市场需要稳定的时候,银行股涨不了多少,需要科技的时候银行就是垫背的 半导体 还以为银行涨了多少呢,吓我一跳 笑死我了 稳定下跌 老登是好猫,一跌跌一年一年套你30% 哈哈哈 A 港股最近跌麻了 外卖科技 快来买中天科技!要起飞了! 中芯国际 不是用月作单位的回调都是假回调 体彩:啊对对对,我们没有赌球 赌个球能抽很多流动资金么… 外围也有6124吗 外围市场说是 韩国应该是有的 外围韩国都八千了 外围或是真的牛市 这么能串给你串完了 弱弱的问一下,外围的观众看大肖老师的视频吗? 讲出大实话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暴露了吧,长痛不如短痛 不可以! 当然哇说的是外围市场 ?????? 可以阴跌????!?! 那才是恐怖的,还不如暴跌呢 说漏嘴了 外围市场怎么会10%地跌 我真笑死了 哈哈哈 软着陆 慢牛?慢跌? 哈哈哈哈哈 慢跌让你慢慢割肉 可以什么跌? 软着陆的智慧 阴跌也受不了啊, 像23年那种跌 ???????????????? 慢熊 这里才是重点,慢跌,阴跌,能跑赶紧跑 我阴跌三个月了 哒咩 N型下跌 白酒和游戏传媒 慢熊 震荡下行 man! 芯片:喜欢我的反复横跳吗? 多讲哈国内市场嘛 阴跌还有机会跑,暴跌你就惨了 懂的 懂的 李大霄:看好商业航天,成就火星霸主 从好人股抽血 太阳系霸主 别叫巴菲特了,伯克希尔不是他管了,都去买谷歌的私募了 摊平战法 40%在老登,等于全仓踏空。 马后炮 巴菲特1%的子弹都比我的200%子弹多 自信一点,百分之20000%都多 我踏空半导体,现在有百分之九十的子弹 懂了,买中流砥柱 “哈哈哈”说是 比你万分之一的子弹多 HHHHHHHHHHHHH 中流砥柱,暗示买入中际旭创 HHHH 我也要哈哈哈 我看完了,答案在哪 答案在银行股 一马当先 找不到答案建议销户 基民真有钱,散户天天卖,哈哈哈 机构诱多 基民上大分 把散户都洗出去了,等散户追进来再砸给他们 今天机构在进科技 结束 标牌 救市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