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破4000需要稳定市场了

BV1VPAJzAETV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20 11:47
时长 4分36秒
播放 79142
点赞 1106
评论 579
弹幕 70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580
各位好

2
00:00:00,580 --> 00:00:01,800
9.26分

3
00:00:01,800 --> 00:00:03,200
大盘跌破了4000点

4
00:00:03,200 --> 00:00:04,139
3996

5
00:00:04,139 --> 00:00:05,750
首先不要恐慌啊

6
00:00:05,750 --> 00:00:08,070
现在是4000家待涨

7
00:00:08,070 --> 00:00:11,550
我担心的微盘股呢是跌了1.97%

8
00:00:11,550 --> 00:00:15,970
我担心的中证2000呢是跌了0.67%

9
00:00:15,970 --> 00:00:18,550
我担心的某证五零跌了这么多

10
00:00:18,550 --> 00:00:20,410
还有54的PE

11
00:00:20,410 --> 00:00:23,300
我担心的科创五零跌了这么多

12
00:00:23,300 --> 00:00:25,519
还有167的PEE

13
00:00:25,519 --> 00:00:26,199
总体来看

14
00:00:26,199 --> 00:00:29,179
今天还是在一个击穿4000点之后的

15
00:00:29,179 --> 00:00:32,289
一个不要恐慌了啊

16
00:00:32,289 --> 00:00:36,469
首先昨天晚上的美股三大指数是齐刷刷的下行

17
00:00:36,469 --> 00:00:38,170
有一个好点的情况呢

18
00:00:38,170 --> 00:00:39,170
是不油啊

19
00:00:39,170 --> 00:00:42,890
从119回落到101回落了

20
00:00:42,890 --> 00:00:43,909
油价回落了

21
00:00:43,909 --> 00:00:46,700
这个是一个重要的信息

22
00:00:47,100 --> 00:00:48,960
美元回落了

23
00:00:48,960 --> 00:00:51,789
美元指数99.39

24
00:00:51,789 --> 00:00:53,030
这也是一个信息

25
00:00:53,030 --> 00:00:55,149
就是影响市场的两个最重要

26
00:00:55,149 --> 00:00:57,789
最重要的因素是有所好转的

27
00:00:57,789 --> 00:00:59,969
股票击穿4000点

28
00:00:59,969 --> 00:01:01,590
第一个观点啊

29
00:01:01,590 --> 00:01:03,090
击穿系存4000点啊

30
00:01:03,090 --> 00:01:06,920
我们还是要对4000点要敬畏一下啊

31
00:01:06,920 --> 00:01:10,099
4000点之上这样的一个三个高点呢

32
00:01:10,099 --> 00:01:11,980
我们还是要保持一定的敬畏

33
00:01:11,980 --> 00:01:13,579
第二个观点

34
00:01:13,859 --> 00:01:17,280
4000点就像我们3000点是地平线

35
00:01:17,280 --> 00:01:21,030
这个观点我是说了十多年了

36
00:01:21,030 --> 00:01:24,049
那么地平线呢它需要反复穿越的

37
00:01:24,049 --> 00:01:25,590
需要反复夯实的

38
00:01:25,590 --> 00:01:26,760
需要时间的

39
00:01:26,760 --> 00:01:29,739
需要基础是慢慢的哼牢的

40
00:01:29,739 --> 00:01:32,939
我们在2024年的9月26日

41
00:01:32,939 --> 00:01:35,539
正式穿越了地平线

42
00:01:35,539 --> 00:01:40,140
现在跑到4000点这个地方它可能也要反复的

43
00:01:40,140 --> 00:01:43,780
因为我们站上4000点的时间呢是很短暂的

44
00:01:43,780 --> 00:01:45,219
它不像3000点

45
00:01:45,219 --> 00:01:47,480
我们经历了17年的夯实

46
00:01:47,480 --> 00:01:49,200
他终于夯实了啊

47
00:01:49,200 --> 00:01:52,620
那我们4000点上面的时间是非常短的

48
00:01:52,620 --> 00:01:56,280
在2007年有个很短暂的时间啊

49
00:01:56,280 --> 00:01:58,909
2015年有个很短暂的时间

50
00:01:58,909 --> 00:02:02,549
现在是在2026年有个短暂的时间啊

51
00:02:02,549 --> 00:02:04,329
25年摸了一下是吧

52
00:02:04,329 --> 00:02:07,140
摸到4034就掉下来了

53
00:02:07,140 --> 00:02:10,919
我们这次是摸到4197就掉下来了啊

54
00:02:10,919 --> 00:02:14,310
那4000点以上的时间是非常短暂的

55
00:02:14,310 --> 00:02:16,050
他还没有夯实啦

56
00:02:16,050 --> 00:02:19,860
他也需要一点点时间来进行夯实啊

57
00:02:19,860 --> 00:02:21,400
我们要有精力准备

58
00:02:21,400 --> 00:02:23,439
而且昨天是5000家代涨

59
00:02:23,439 --> 00:02:25,240
今天是4000家代涨

60
00:02:25,240 --> 00:02:26,139
有些进步了

61
00:02:26,139 --> 00:02:27,900
有一些进步了啊

62
00:02:27,900 --> 00:02:31,530
我也呼吁我们要加大稳定市场的力度

63
00:02:31,530 --> 00:02:32,969
我也呼吁啊

64
00:02:32,969 --> 00:02:36,490
我们的呃稳定机制要发挥作用了

65
00:02:37,530 --> 00:02:39,050
我们也要呼吁第

66
00:02:39,050 --> 00:02:40,370
我还有一个观点呢

67
00:02:40,370 --> 00:02:43,689
是跌破4000点就要稳定市场了啊

68
00:02:43,689 --> 00:02:47,060
跌破4000点部分的股票

69
00:02:47,060 --> 00:02:50,719
我们一些稳定力量可以可以加大力度

70
00:02:50,719 --> 00:02:52,680
跌破4000点之后啊

71
00:02:52,680 --> 00:02:53,800
上市公司可以做

72
00:02:53,800 --> 00:02:55,319
有些工作可以做了

73
00:02:55,319 --> 00:02:56,599
上市公司回购啊

74
00:02:56,599 --> 00:02:58,629
可以加大一些力度

75
00:02:58,629 --> 00:03:01,729
员工持股呢是不是可以考虑考虑啊

76
00:03:01,729 --> 00:03:04,120
还有跌破4000点

77
00:03:04,120 --> 00:03:06,060
怎么样去稳定股价呢

78
00:03:06,060 --> 00:03:09,599
那么稳定股价的这个力量呢也可以啊

79
00:03:09,599 --> 00:03:11,199
发挥一些作用

80
00:03:11,400 --> 00:03:12,919
跌破4000点呢

81
00:03:12,919 --> 00:03:15,460
因为我们有很多在4000点之上

82
00:03:15,460 --> 00:03:17,629
减了7000亿的ETF啊是吧

83
00:03:17,629 --> 00:03:18,830
跌破4000点呢

84
00:03:18,830 --> 00:03:21,110
我们在合适的时机还可以把它买回来

85
00:03:21,110 --> 00:03:22,270
一点点是吧

86
00:03:22,270 --> 00:03:24,069
呃能够稳定一下啊

87
00:03:24,069 --> 00:03:25,909
保护一下投资者权益啊

88
00:03:25,909 --> 00:03:27,930
保护一下散户投资者

89
00:03:27,930 --> 00:03:30,430
只不过呢啊要注意哎

90
00:03:30,430 --> 00:03:35,629
我们ETF重新买回来的ETF是啥东西呢

91
00:03:35,629 --> 00:03:37,150
有可能是沪深300

92
00:03:38,349 --> 00:03:40,060
有可能是上证五零

93
00:03:40,060 --> 00:03:41,740
有可能是A50

94
00:03:41,740 --> 00:03:43,349
有可能是银行

95
00:03:43,349 --> 00:03:44,870
也有可能是高股息

96
00:03:44,870 --> 00:03:46,270
有可能是红利

97
00:03:46,270 --> 00:03:48,469
有可能是央企等等等等等

98
00:03:48,469 --> 00:03:49,509
某对的股票

99
00:03:49,509 --> 00:03:51,419
有可能是某对的股票

100
00:03:51,419 --> 00:03:53,800
而不是散户朋友手中的股票

101
00:03:53,800 --> 00:03:55,340
同志们一定要小心

102
00:03:55,340 --> 00:03:59,139
要以某对同频要与主力并肩

103
00:03:59,139 --> 00:04:00,900
要以巨人为伍

104
00:04:00,900 --> 00:04:04,159
可能就能有很好的体感

105
00:04:04,159 --> 00:04:05,500
可能就能吃得香

106
00:04:05,500 --> 00:04:06,080
睡得甜

107
00:04:06,080 --> 00:04:06,740
笑得响

108
00:04:06,740 --> 00:04:08,319
当然我说的也不一定对

109
00:04:08,319 --> 00:04:09,990
不能按照我说的来操作

110
00:04:09,990 --> 00:04:12,479
某队的股票能赚钱

111
00:04:12,479 --> 00:04:15,080
不等于所有人都能赚钱

112
00:04:15,080 --> 00:04:16,199
这是两个概念

113
00:04:17,160 --> 00:04:17,939
独立操作

114
00:04:17,939 --> 00:04:20,879
不能够按照我的来做

115
00:04:20,879 --> 00:04:22,500
我说的也不一定对

116
00:04:22,500 --> 00:04:24,600
而且呢风险要自担啊

117
00:04:24,600 --> 00:04:28,019
其实差股票就不应该买这件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ST满仓梭哈 我觉得这市场没必要玩了[笑哭] 207 54 2026-03-20 11:48
剑并萧 上证从3000点到4000点用了整整十年的时间,按年化收益来算,年k只有2.9个点,在此期间,你的资金还被完全占用,承受了极高的风险,最后换取到这个收益,还说4000点高了,如果说这个收益率在国家眼里还是高了,那就证明a股在国家眼里就不是投资市,而是股民用来为国家做贡献的市场 193 24 2026-03-20 12:00
钟情大士KK 有没有一种可能,牛市已经结束了?过往多次牛市持续时间都在一年半左右,现在已经一年半了。。。 185 44 2026-03-20 11:50
新生代韭菜馅饼 CPO易中天或是稳定力量[doge] 123 3 2026-03-20 11:50
我党的好同志 各位要理智,今天是周五 115 4 2026-03-20 11:49
aprilsir2 第一次破的时候,大家总是敏感的。没关系,半年在4000点门口来回摩擦,破个三五十次大家就习惯了 95 8 2026-03-20 11:49
kygor 大肖大肖,国家队在哪里 94 31 2026-03-20 11:49
夕阳绽放千万里 事实证明汪汪队和其喇叭发一百篇公告或视频都不如一个美国人放一个消息管用[喜极而泣][喜极而泣][喜极而泣][喜极而泣][喜极而泣] 93 7 2026-03-20 12:09
紫雨林霖 省流:3000点夯实了17年,4000点或要夯实17÷3×4共二十多年[doge] 79 1 2026-03-20 11:52
steinwayson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就像大a一样 71 1 2026-03-20 15:50
文科小学弟 4000点也要夯实17年吗?[脸红] 58 6 2026-03-20 11:50
未来的大富豪 还是那句,短线看到4200,长线看到2600 42 0 2026-03-20 11:51
永远的蒿草 抄散户的家=保护散户 36 0 2026-03-20 12:23
aprilsir2 “昨天5000家待涨,今天4000家,有进步啦” 这不是高级黑吧[doge] 35 0 2026-03-20 11:51
野风乱 4000点以上基本买进去就被套,基本没有安全的票,虽然我买的是好人股,但是因为在4000点买的,所以3月后半还是迎来了暴击,但是问题不大,持有1000年再看看[微笑] 32 3 2026-03-20 15:51
哪来的也勾咬我 对比隔壁市场 32 9 2026-03-20 13:20
没有烟的鬼 基本抬头 31 0 2026-03-20 16:22
镇守府的加贺老师 全球首家人造熊市,觉得涨太多了主力压盘抛售 27 0 2026-03-20 16:17
樂Leroy [鸭科夫_干嘛鸭]怎么老是要稳定力量,它也很累的 26 1 2026-03-20 11:53
ST牢赛 [嘟嘟]今天不用p图了 26 5 2026-03-20 11:50
弹幕

共 70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龙抬头 好人股,不慌 下跌就是共识 还没到稳定市场的程度 啥时候开始保护散户 爱护散户? 下午再慌 不恐慌吗? 毛毛雨啦 待涨牛 已经3950了,马上3900保卫战啦 左边的花都没了吗?到头了 我上周吃了大面之后,我就空仓了。,我看戏啊,我吃瓜啊,我根本不慌。 为什么不直接说北证50啊 地球顶。。地球都出来了 未来还有可能上4000吗 汪汪队都不理你 不到3000点国家对不抄底的 有意思不是暗示转熊了,破4000不正好 我空仓,我不慌,我不忙,等待捡带血的筹码 为什么只能说某证50 朋友们,你们永远看不到3000点了! 惯性 不割肉怕啥,主要很多人是杠杆炒股 恐慌啥,都套牢了 树都没了 懂了,下一步击穿3000点 4000点发际线 反复钱就没了 地平线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难说 懂了,4000点需要17年夯实 夯实了...吗?好几年前也说再也不会2开头了 难绷 17年 哈哈哈哈哈 这对吗,再回去夯实3800 3600 3000也未尝不可 再夯17年4000点吗...... 哈哈哈,4000点夯实多久呢? 难绷 怀念2689的日子 年少不懂李大霄 哈哈哈哈哈哈 离谱啊这一辈子都见不到10000点了 点位高了,应该不止17年 讲的真搞笑! 再夯17年 3957点了 人生有几个17年 真夯啊 懂了 还得再等十七年 也就17年时间夯实吧 17年之约。再次开始 这也叫进步吗 《有进步,或龙抬头》 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跌破4000本身就是一种稳定[doge] 以前黄金是避险工具,现在一打仗第一个抛黄金哈哈看不懂了 大部分上市公司股价在高位,怎么回购 回购?它们不减持都算有良心了。 就是啊 上证50都跌飞了 不是差补票。 这次说的好直白哈哈 现在去买券商的都是股神 大霄真的好人呐 确实是这样!!!!! 做好人,买好股是吧 老师真的为散户发声 我说的当然是美股 老师快说是美股,对面准备喝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