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好股不是谁都能买的

BV1VMzTBBE4k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1-23 21:07
时长 3分38秒
播放 37846
点赞 852
评论 532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960 --> 00:00:01,459
各位好

2
00:00:01,459 --> 00:00:03,759
我们总结一下泉州的走势

3
00:00:03,759 --> 00:00:08,240
本周创下了一个历史上第四大

4
00:00:08,240 --> 00:00:11,300
成交13.99万亿元

5
00:00:11,300 --> 00:00:13,679
本周周二看到了一个最低点

6
00:00:13,679 --> 00:00:15,960
4080之后呢

7
00:00:15,960 --> 00:00:16,940
一路上行

8
00:00:16,940 --> 00:00:19,660
泉州收出一个0.83的阳线

9
00:00:19,660 --> 00:00:21,620
仍然是非常的活跃啊

10
00:00:21,620 --> 00:00:28,559
虽然比上周的历史天量有了明显的缩量

11
00:00:28,559 --> 00:00:30,600
上周是17.3

12
00:00:30,600 --> 00:00:31,480
3万亿元

13
00:00:31,480 --> 00:00:33,359
少了不到4万亿

14
00:00:33,359 --> 00:00:34,320
3万来亿

15
00:00:34,320 --> 00:00:41,780
本周大部分时间还是上涨幅度呢还是可以的啊

16
00:00:41,780 --> 00:00:42,990
比较温和的

17
00:00:42,990 --> 00:00:44,429
周五涨多了一点

18
00:00:44,429 --> 00:00:46,210
周五涨了13点多了

19
00:00:46,210 --> 00:00:47,829
周二控制的比较好

20
00:00:47,829 --> 00:00:49,049
跌了万分之一

21
00:00:49,049 --> 00:00:51,759
周四周三还可以

22
00:00:51,759 --> 00:00:54,158
涨了万分之八

23
00:00:54,158 --> 00:00:58,890
反正万分之几的都是算控制的很好的

24
00:00:58,890 --> 00:01:01,070
百分之几的就是失控了

25
00:01:01,070 --> 00:01:03,979
如果发现啊双位数的

26
00:01:03,979 --> 00:01:06,260
那肯定是要不行了啊

27
00:01:06,260 --> 00:01:10,058
本周出现了处罚大额处罚的

28
00:01:10,058 --> 00:01:13,390
现在处罚的意义已经不太不太

29
00:01:13,390 --> 00:01:15,329
这个太罕见了啊

30
00:01:15,329 --> 00:01:17,450
现在处罚的都已经超过10亿了

31
00:01:17,450 --> 00:01:18,489
处罚的多了

32
00:01:18,489 --> 00:01:20,780
本周自有私募的

33
00:01:20,780 --> 00:01:22,840
还有上市公司

34
00:01:22,840 --> 00:01:24,379
还有指控人的

35
00:01:24,379 --> 00:01:28,400
还有二级市场的全方位的处罚

36
00:01:28,519 --> 00:01:34,480
本周有两个重要的指标是创10年新高的

37
00:01:34,480 --> 00:01:38,500
第一个呢是啊平均股价创10年半以来的新高

38
00:01:38,500 --> 00:01:40,500
第二个呢是万德全A指数

39
00:01:40,500 --> 00:01:44,120
是创本轮行情的收盘新高

40
00:01:44,120 --> 00:01:47,700
本周港股跟恒生科技还是偏强一些

41
00:01:47,700 --> 00:01:54,060
跟A股呢是形成了一个很好的圆弧圆弧形的啊

42
00:01:54,060 --> 00:01:57,909
这个状态跟A股的这个圆弧形状态

43
00:01:57,909 --> 00:01:59,950
是几乎是一模一样的

44
00:01:59,950 --> 00:02:03,980
这个也是加强了A股的这个圆弧形

45
00:02:03,980 --> 00:02:08,259
这样的一个形态的这样的一个趋势

46
00:02:08,259 --> 00:02:12,590
总的来说本周的呃热点很突出

47
00:02:12,590 --> 00:02:15,090
ETF放量明显啊

48
00:02:15,090 --> 00:02:17,939
好股票这个受到压制啊

49
00:02:17,939 --> 00:02:22,789
很多的这个热点呢啊应该说还是比较啊明显的

50
00:02:22,789 --> 00:02:25,169
因为毕竟还是历史的第四大

51
00:02:25,169 --> 00:02:29,079
成交超近3万亿的或者是超过3万亿的成交

52
00:02:29,079 --> 00:02:31,558
在历史上其实都是不多见的

53
00:02:31,558 --> 00:02:35,278
周五就出现了3万亿以上的成交啊

54
00:02:35,278 --> 00:02:41,150
特别是4万亿靠近4万亿或者是接近吧

55
00:02:41,150 --> 00:02:44,270
因为再有4万亿估计很难再见到了

56
00:02:44,270 --> 00:02:45,930
或者是短期内很难见到了

57
00:02:45,930 --> 00:02:47,439
中期很难见到了

58
00:02:47,439 --> 00:02:48,860
反正超过3万亿

59
00:02:48,860 --> 00:02:50,019
越超的越多

60
00:02:50,019 --> 00:02:52,378
越要注意风险更多一些

61
00:02:52,378 --> 00:02:53,878
不要加太多的杠杆

62
00:02:53,878 --> 00:02:54,979
也不要借钱

63
00:02:54,979 --> 00:02:56,840
越涨越还钱

64
00:02:56,840 --> 00:03:00,340
业降杠杆逆周期可能会好一点

65
00:03:00,340 --> 00:03:02,719
好股票相对比较难受啊

66
00:03:02,719 --> 00:03:08,270
我们在周末的时候调整好心态

67
00:03:08,270 --> 00:03:09,169
稳定稳定

68
00:03:09,169 --> 00:03:14,495
且这个情绪股票嘛起起落落还是蛮正常的

69
00:03:14,770 --> 00:03:19,150
好股票其实投资的难度也是不小的

70
00:03:19,150 --> 00:03:22,400
这就是很多人不太喜欢买好股票的原因

71
00:03:22,400 --> 00:03:25,520
好股票也不是每个人都能买的

72
00:03:25,520 --> 00:03:30,490
是要跟自己的数字相匹配的人才能够拥有的

73
00:03:30,490 --> 00:03:31,77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暧妹丶 做最好的人,挨最毒的打[doge] 269 51 2026-01-23 21:09
想变得更强么骚年 自身素质:指足够长寿,能够持有百年以上 248 13 2026-01-23 21:08
catchmel 不怕,根本不怕 148 13 2026-01-23 21:19
活着要起舞 芙莉莲能买好股票,长期持有[呲牙] 118 3 2026-01-23 21:10
广州巴韭特 买好股,做好人,吃好面[doge] 103 25 2026-01-23 21:18
酒酿萝卜皮Ovo 很尊敬大霄老师,但是如果好人股被用作砸盘工具,那市盈率,基本盘啥的都没有意义了啊[笑哭] 55 15 2026-01-23 21:18
Tenhehss 做好人 买好股 拼好饭 55 1 2026-01-23 21:11
但是UP可能要换换名字 明明已经需要降低分红,靠自身利润造血补充资本金的银行。还选择装出个高股息的样子,又增发股份稀释,两年吃15%的分红最后来个增发新股,股权稀释15%全给吐回去。这算哪门子好股票? 49 19 2026-01-23 21:14
石-子 个人理解,好股票是能够穿越牛熊的,现在人人谈股市的时候,题材概念肯定会更吸引人,更能调度情绪,但等到潮水退去时候,谁在裸泳一目了然。就像去年的军工板块,当时各种找利好,对比各种武器战斗力,反而内蒙一机一个和印巴冲突基本毫无关系的涨得最凶,因为他最便宜,买入门槛最低,最能够调动散户追涨情绪,但9.3之后就是一路下跌。海峡概念也是,股价和基本面毫无关系,纯粹的情绪。 不过其实也可以两者兼顾,价值投资和情绪炒作结合,利用别人的情绪,但自己不能头脑发热。 43 20 2026-01-23 21:53
希望舔狗不得好死 商业航天是好股票吗? 商业航天公司亏钱了还正常给员工发钱,对员工好吗? 商业航天因为亏损不能给股民分红所以只能拉升股价买进去就赚钱,对股民好吗? 商业航天宁可亏损也要帮助国家进行战略目标,对国家好吗? 商业航天可以帮助社会提供更多岗位未来为人类提供更多便利,对社会好吗? 商业航天股价天天创新高哪怕跌了也很快涨起来,股价好吗? 这不是好股票什么是好股票? 37 3 2026-01-23 21:21
机智zqw 持有1000年 35 3 2026-01-23 21:29
攀升王 [星星眼] 33 5 2026-01-23 21:20
温柔大猩猩 没市场化做空机制,村长只能自己做空头,结果工具只能是打压红利股和好人股,这是谁的错呢 32 0 2026-01-23 21:33
一起去看大暴雨 好股票不是谁都能买的,一般人拿不住 30 15 2026-01-23 21:31
否定性 为了平衡指数而故意砸业绩好的权重股,而那些亏损股市梦率股已经飞上天了,这难道不是一种无能的表现?有本事你去砸那些爆炒恶炒股啊 30 5 2026-01-23 21:14
劣质矿石 [doge] 26 1 2026-01-23 22:34
吾乃执修 持有好人股或已承包3个月家务,已经离不开家务[doge] 21 0 2026-01-23 21:09
陈正誉 明明全世界的股票都涨,而A50非要压盘 21 17 2026-01-23 21:08
笑如初见 做好人买好股吃阴跌 21 2 2026-01-23 21:08
warrriorgid 我素质差,水平低,配不上好股票 20 0 2026-01-23 21:09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