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美股:AI服务器大涨,PLTR可能拐头,到处都有大涨的股。【2026-05-29】

BV1UwV36mE6L · 请不要叫我梁同学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30 09:43
时长 13分57秒
播放 661
点赞 13
评论 -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00 --> 00:00:00,820
哈喽大家好

2
00:00:00,820 --> 00:00:02,540
欢迎回到阳光财经周末点评

3
00:00:02,540 --> 00:00:03,339
我是sunny

4
00:00:03,339 --> 00:00:06,509
今天是2026年5月29号星期五

5
00:00:06,509 --> 00:00:09,210
标普指数今天上涨16.43点

6
00:00:09,210 --> 00:00:10,890
涨幅0.22%

7
00:00:10,890 --> 00:00:12,660
每天都创新高

8
00:00:12,660 --> 00:00:16,260
虽然现在股指有点大幅偏离长期均线

9
00:00:16,260 --> 00:00:18,280
但趋势仍是向上

10
00:00:18,280 --> 00:00:20,120
指数离年限较远

11
00:00:20,120 --> 00:00:21,420
乖离率较大

12
00:00:21,420 --> 00:00:23,410
容易积累调整压力

13
00:00:23,410 --> 00:00:26,089
通常标普指数是比较不会疯涨

14
00:00:26,089 --> 00:00:27,230
只会慢涨

15
00:00:27,230 --> 00:00:29,210
如果指数离年限远了

16
00:00:29,210 --> 00:00:31,908
就随时会休息休息一下

17
00:00:31,908 --> 00:00:32,668
喘口气儿

18
00:00:32,668 --> 00:00:33,749
并不是见顶

19
00:00:33,749 --> 00:00:36,869
只是用来等超买的技术指标修复

20
00:00:36,869 --> 00:00:39,049
所以即使有小幅的调整

21
00:00:39,049 --> 00:00:40,600
也不必太担心

22
00:00:40,600 --> 00:00:43,659
纳斯达克指数上涨55.15点

23
00:00:43,659 --> 00:00:45,390
涨幅0.2%

24
00:00:45,390 --> 00:00:48,030
标普和纳指周线图九连阳

25
00:00:48,030 --> 00:00:51,479
连续周线阳线说明指数非常强劲

26
00:00:51,479 --> 00:00:53,119
但也酝酿回调

27
00:00:53,119 --> 00:00:55,810
或者是收一根周线阴线的风险

28
00:00:55,810 --> 00:00:57,609
股市每星期都涨

29
00:00:57,609 --> 00:00:59,090
好的不现实啊

30
00:00:59,090 --> 00:01:03,119
我猜测下周的周线啊可能就不一定会是阳线了

31
00:01:03,119 --> 00:01:06,920
本周美国和伊朗围绕有没有协议各执一词

32
00:01:06,920 --> 00:01:11,140
都在公共媒体扔出不同版本的所谓停火协议

33
00:01:11,140 --> 00:01:14,019
美国的版本啊可能更为现实一些

34
00:01:14,019 --> 00:01:17,269
而这个版本正在等待川普的批准

35
00:01:17,269 --> 00:01:20,150
川普的社交媒体帖子十分坚持

36
00:01:20,150 --> 00:01:21,230
美国的诉求

37
00:01:21,230 --> 00:01:25,209
就是伊朗必须承诺永远不会拥有核武器

38
00:01:25,209 --> 00:01:28,049
霍尔木兹海峡必须无条件开放

39
00:01:28,049 --> 00:01:30,090
允许双向自由通行

40
00:01:30,090 --> 00:01:31,730
不设任何收费

41
00:01:31,730 --> 00:01:34,159
所有水雷必须清除

42
00:01:34,159 --> 00:01:36,239
在他的帖子中提到啊

43
00:01:36,239 --> 00:01:39,840
能去伊朗的山脉底下把浓缩铀挖出来的

44
00:01:39,840 --> 00:01:41,859
只有美国和中国

45
00:01:41,859 --> 00:01:45,099
只有这两个国家才有这样的机动能力

46
00:01:45,099 --> 00:01:48,680
美国将在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密切协调下

47
00:01:48,680 --> 00:01:50,859
把浓缩铀挖出来销毁

48
00:01:50,859 --> 00:01:52,540
在另行通知之前

49
00:01:52,540 --> 00:01:54,989
不会进行任何资金交易

50
00:01:54,989 --> 00:01:59,469
伊朗想要保留核计划和海峡两张王牌的情况下

51
00:01:59,469 --> 00:02:01,989
还能解冻被制裁的资产

52
00:02:01,989 --> 00:02:05,099
这在川普看来简直不可能

53
00:02:05,099 --> 00:02:07,239
双方分歧还是相当大的

54
00:02:07,239 --> 00:02:10,379
只不过战争的边际影响逐渐减小

55
00:02:10,379 --> 00:02:12,240
停火协议的朦胧利好

56
00:02:12,240 --> 00:02:15,810
有助于股指的反弹和油价的承压下跌

57
00:02:18,289 --> 00:02:20,409
截图时跌了1.42%

58
00:02:20,409 --> 00:02:22,210
报价91.38

59
00:02:22,210 --> 00:02:24,819
离净线支撑线非常近

60
00:02:24,819 --> 00:02:28,120
在这个位置有可能获得支撑线支撑

61
00:02:28,120 --> 00:02:30,099
而反弹继续上涨

62
00:02:30,099 --> 00:02:32,259
也有可能受到消息面的推动

63
00:02:32,259 --> 00:02:33,939
而一举跌穿净线

64
00:02:33,939 --> 00:02:35,729
形成头部形态

65
00:02:35,729 --> 00:02:37,370
原油是不是见顶

66
00:02:37,370 --> 00:02:38,909
很快就能揭晓

67
00:02:38,909 --> 00:02:43,150
WTI原油则跌到了87.65美元一桶

68
00:02:43,150 --> 00:02:44,949
也是同步下跌

69
00:02:44,949 --> 00:02:49,110
那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有什么区别呢

70
00:02:49,110 --> 00:02:52,300
为什么两者能够差三四美元呢

71
00:02:52,300 --> 00:02:56,460
WTI是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的代码

72
00:02:56,460 --> 00:02:59,560
主要是产自美国内陆油田的油

73
00:02:59,560 --> 00:03:02,759
布伦特原油主要产自大西洋油田

74
00:03:02,759 --> 00:03:04,180
在海上开采

75
00:03:04,180 --> 00:03:06,519
通过海上运输到达各地

76
00:03:06,519 --> 00:03:09,598
所以有更好的全球物流灵活性

77
00:03:09,598 --> 00:03:13,239
WTI的油在密度和含硫的比例上面

78
00:03:13,239 --> 00:03:14,669
都低于布伦特油

79
00:03:14,669 --> 00:03:18,150
用WTI的油精炼出成品油的成本

80
00:03:18,150 --> 00:03:20,430
其实是比布油更低的

81
00:03:20,430 --> 00:03:24,150
WTI的油比布油在提炼成本上更低

82
00:03:24,150 --> 00:03:27,889
历史上WTI的油要比布油贵一些

83
00:03:27,889 --> 00:03:31,810
但是现在却是WTI不到90不

84
00:03:31,810 --> 00:03:33,050
油超过90

85
00:03:33,050 --> 00:03:34,500
不由更贵

86
00:03:34,500 --> 00:03:37,180
那主要原因就是美国内陆油田

87
00:03:37,180 --> 00:03:40,340
近年来开采出来的页岩油产量丰富

88
00:03:40,340 --> 00:03:42,439
美国内地的油太多了

89
00:03:42,439 --> 00:03:45,490
所以便宜不由在海上开采

90
00:03:45,490 --> 00:03:46,639
海上运输

91
00:03:46,639 --> 00:03:48,860
尤其受到地缘政治影响

92
00:03:48,860 --> 00:03:51,680
更迅速地反映中东局势的变化

93
00:03:51,680 --> 00:03:54,110
但毕竟这两个都是缘由

94
00:03:54,110 --> 00:03:56,469
两者之间存在套利机会

95
00:03:56,469 --> 00:03:59,800
价格差几美元有时多有时少

96
00:03:59,800 --> 00:04:02,479
但最终它们的方向是一致的

97
00:04:02,479 --> 00:04:04,400
在分析中东局势时

98
00:04:04,400 --> 00:04:07,379
受到更直接影响的布伦特原油价格

99
00:04:07,379 --> 00:04:09,819
往往跑在消息面的前面

100
00:04:09,819 --> 00:04:13,740
我们分不清伊朗和美国的新闻到底谁是事实

101
00:04:13,740 --> 00:04:16,060
只看布伦特原油就知道

102
00:04:16,060 --> 00:04:19,100
最近战争形势可能还是趋于缓和了

103
00:04:19,100 --> 00:04:20,540
宏观数据方面

104
00:04:20,540 --> 00:04:22,730
美国的经济形势还是不错

105
00:04:22,730 --> 00:04:26,230
下周重要宏观数据有星期一的PMI

106
00:04:26,230 --> 00:04:29,178
星期三小非农和星期五的非农

107
00:04:29,178 --> 00:04:32,139
于下周一公布的采购经理人指数

108
00:04:32,139 --> 00:04:34,579
预计还是维持在繁荣区间

109
00:04:34,579 --> 00:04:36,800
预测值是52.6

110
00:04:36,800 --> 00:04:41,100
今年以来美国的PMI指数都在50以上

111
00:04:41,100 --> 00:04:44,420
星期三的小非农预测值是11万

112
00:04:44,420 --> 00:04:47,519
周五大非农预测值是9.6万

113
00:04:47,519 --> 00:04:51,680
非农低于10万可能会导致市场认为经济放缓

114
00:04:54,670 --> 00:04:58,470
所以下周的非农啊可能是市场的一颗小小的雷

115
00:04:58,470 --> 00:05:00,350
美国经济温和通胀

116
00:05:00,350 --> 00:05:01,709
而就业还不错

117
00:05:05,029 --> 00:05:08,129
显示GDP增长率为1.6%

118
00:05:08,129 --> 00:05:12,209
虽然从之前公布的2%向下修正到1.6

119
00:05:12,209 --> 00:05:13,658
也低于预期

120
00:05:13,658 --> 00:05:16,899
但终究美国经济还是出现了不错的增长

121
00:05:16,899 --> 00:05:18,658
加拿大就不行了

122
00:05:21,029 --> 00:05:24,959
加拿大在一季度GDP增速是负的0.1%

123
00:05:24,959 --> 00:05:27,600
去年四季度更是负的1%

124
00:05:27,600 --> 00:05:30,000
连续两个季度负增长

125
00:05:37,939 --> 00:05:39,778
现在通胀回升

126
00:05:39,778 --> 00:05:42,069
显然也不可能去降息

127
00:05:42,069 --> 00:05:45,649
所以呢今年预测加拿大就是维持利率不变

128
00:05:45,649 --> 00:05:48,649
这样的话加元加不了息

129
00:05:48,649 --> 00:05:51,089
美元有一次加息预期

130
00:05:51,089 --> 00:05:52,930
那么美元升值

131
00:05:52,930 --> 00:05:55,579
加元继续贬值是可以期待的

132
00:05:55,579 --> 00:05:58,459
当一个国家的货币有加息预期时

133
00:05:58,459 --> 00:06:00,860
它的货币会有升值的倾向

134
00:06:00,860 --> 00:06:03,639
如果这个国家的利率是要降息

135
00:06:03,639 --> 00:06:06,129
它的货币会有贬值的倾向

136
00:06:06,129 --> 00:06:09,050
美元兑加元目前是1.38左右

137
00:06:09,050 --> 00:06:12,230
也就是一美元可以换1.38加元

138
00:06:12,230 --> 00:06:14,870
中期内这个比值还是会上升

139
00:06:14,870 --> 00:06:17,430
今天AI服务器题材大涨

140
00:06:17,430 --> 00:06:20,420
主要是财报后代而大涨导致的

141
00:06:20,420 --> 00:06:25,079
2000多亿市值的戴尔一天涨了30%多哎

142
00:06:25,079 --> 00:06:29,089
美股的钱膨胀起来也是不管原来的体量有多大

143
00:06:29,089 --> 00:06:31,129
大二的财报超预期

144
00:06:31,129 --> 00:06:32,550
比如营业收入

145
00:06:32,550 --> 00:06:33,870
利润前景

146
00:06:33,870 --> 00:06:36,089
这些指标都超过了预期

147
00:06:36,089 --> 00:06:39,670
戴尔大幅上调2027财年的业绩预测

148
00:06:39,670 --> 00:06:42,470
预计营收在1650亿美元和

149
00:06:42,470 --> 00:06:44,529
1690亿美元之间

150
00:06:44,529 --> 00:06:47,610
但真正让股价暴涨的是

151
00:06:47,610 --> 00:06:48,970
AI服务器业务

152
00:06:48,970 --> 00:06:52,750
同比增长七百五十七七%倍多

153
00:06:52,750 --> 00:06:56,310
单项营业收入达到161亿美元

154
00:06:56,310 --> 00:06:58,050
受到这个消息的影响

155
00:06:58,050 --> 00:07:03,069
AI服务器相关的SMCI和惠普也同时大涨

156
00:07:03,069 --> 00:07:06,389
AI服务器是一种专门用来处理人工智能的

157
00:07:06,389 --> 00:07:08,019
高性能计算服务器

158
00:07:08,019 --> 00:07:11,660
AI服务器比普通服务器需要更强大的算力

159
00:07:11,660 --> 00:07:15,129
需要更多的CPU和更多的高端GPU

160
00:07:15,129 --> 00:07:17,410
还需要容量极大的高带宽

161
00:07:17,410 --> 00:07:18,670
内存和硬盘

162
00:07:18,670 --> 00:07:20,769
耗电和发电量也大

163
00:07:20,769 --> 00:07:23,370
需要非常强的冷却系统

164
00:07:23,370 --> 00:07:27,360
如果说英伟达是AI淘金热当中卖铲子的

165
00:07:27,360 --> 00:07:32,899
那把铲子手套水桶等打包成一套淘金工具的人

166
00:07:32,899 --> 00:07:36,399
或者说把铲子做成挖掘机的包工头

167
00:07:36,399 --> 00:07:36,899
唉

168
00:07:36,899 --> 00:07:40,220
就是这几个搞AI服务器的SMCI呀

169
00:07:40,220 --> 00:07:41,860
之前就是给英伟达做

170
00:07:41,860 --> 00:07:43,959
所以股价一度暴涨

171
00:07:43,959 --> 00:07:46,819
如果不是他家老是财务风波不断

172
00:07:46,819 --> 00:07:49,220
违法的人和事比较多

173
00:07:49,220 --> 00:07:52,839
SMCI的股价应该也不至于跌下来

174
00:07:52,839 --> 00:07:56,240
那么戴尔我们熟知是做电脑的啊

175
00:07:56,240 --> 00:07:57,769
我们买品牌电脑

176
00:07:57,769 --> 00:08:02,750
他去把CPUGPU硬盘内存什么的组装在一起

177
00:08:02,750 --> 00:08:04,430
把windows也装好

178
00:08:04,430 --> 00:08:05,779
然后卖给我们

179
00:08:05,779 --> 00:08:08,259
那我们就不需要自己去买CPU

180
00:08:08,259 --> 00:08:13,329
GPU内存来自己组装了戴尔的AI服务器

181
00:08:13,329 --> 00:08:16,680
也是赶上了数据中心大量扩张的潮流

182
00:08:16,680 --> 00:08:19,240
所以订单增长速度很快

183
00:08:19,240 --> 00:08:21,689
同比增长757%

184
00:08:21,689 --> 00:08:24,769
当业绩出现三位数以上增长时

185
00:08:24,769 --> 00:08:26,029
股价大涨

186
00:08:26,029 --> 00:08:28,120
空头就被噶空了

187
00:08:28,120 --> 00:08:31,459
所以当我们判断一个行业或一家公司

188
00:08:31,459 --> 00:08:33,960
未来的业绩会出现超级增长

189
00:08:33,960 --> 00:08:36,490
它的股价可能就会起飞

190
00:08:36,490 --> 00:08:40,509
当然更多的人是在看到了涨幅巨大之后

191
00:08:40,509 --> 00:08:42,149
才来问能不能买

192
00:08:42,149 --> 00:08:46,009
那么今天涨了这么多的戴尔能不能买呢

193
00:08:46,009 --> 00:08:48,230
目前大盘非常强劲

194
00:08:48,230 --> 00:08:50,169
戴尔属于热门的AI板块

195
00:08:50,169 --> 00:08:52,870
又是今年容易上涨的硬件板块

196
00:08:52,870 --> 00:08:54,649
股价趋势强劲

197
00:08:54,649 --> 00:08:56,029
股价越强

198
00:08:56,029 --> 00:08:58,620
短线越有可能继续走强

199
00:08:58,620 --> 00:09:00,799
今天巨大的跳空缺口啊

200
00:09:00,799 --> 00:09:02,059
只要不补

201
00:09:02,059 --> 00:09:04,240
未来还将继续新高

202
00:09:04,240 --> 00:09:07,820
SMCI这支股今天也上涨了11个点

203
00:09:07,820 --> 00:09:11,200
看起来是个长期整理筑底后的底部

204
00:09:11,200 --> 00:09:14,080
不过这家公司时不时的暴雷啊

205
00:09:14,080 --> 00:09:16,440
还是要小心对待比较好

206
00:09:16,440 --> 00:09:18,720
美光科技今天继续上涨

207
00:09:18,720 --> 00:09:21,539
存储股从去年到今年涨不停

208
00:09:21,539 --> 00:09:23,460
韩国股市两大巨头

209
00:09:23,460 --> 00:09:26,639
三星和海力士大涨破1万亿美元

210
00:09:26,639 --> 00:09:29,289
所以也是炙手可热

211
00:09:29,289 --> 00:09:32,649
美股账户不一定能够买韩国的股票

212
00:09:32,649 --> 00:09:34,490
看券商有没有提供

213
00:09:34,490 --> 00:09:37,250
我想大多数券商是没有的

214
00:09:37,250 --> 00:09:42,340
那美股账户如果想要做多存储镁光MU闪迪

215
00:09:42,340 --> 00:09:44,980
SNDK希捷科技和西部数据

216
00:09:44,980 --> 00:09:47,369
这四大存储股就可以了

217
00:09:47,369 --> 00:09:49,389
如果非得去钻牛角尖

218
00:09:49,389 --> 00:09:50,589
要买海力士

219
00:09:50,589 --> 00:09:53,908
那么美股有几个ETF是投韩国股市的

220
00:09:53,908 --> 00:09:56,370
间接持有韩国海力士的ETF

221
00:09:56,370 --> 00:10:00,589
有贝莱德旗下的EWY韩国指数ETF

222
00:10:00,589 --> 00:10:05,009
这个ETF投资组合主打就是三星和海力士

223
00:10:05,009 --> 00:10:08,318
分别仓位是22%和18%

224
00:10:08,318 --> 00:10:12,149
其他的就是分散持有79只韩国股票

225
00:10:12,149 --> 00:10:15,070
dream d r a m是一支比较新的

226
00:10:15,070 --> 00:10:18,120
ETF是第一支内存股票ETF

227
00:10:18,120 --> 00:10:21,919
这支ETF认为内存是人工智能的关键瓶颈

228
00:10:21,919 --> 00:10:24,120
只做纯粹的内存投资

229
00:10:24,120 --> 00:10:27,720
投资组合当中海力士仓位26%

230
00:10:27,720 --> 00:10:29,909
三星18.4%

231
00:10:29,909 --> 00:10:34,330
另外他也持有了美光闪迪等美股存储公司

232
00:10:34,330 --> 00:10:35,230
赚了钱

233
00:10:35,230 --> 00:10:37,720
反过来投资人工智能模型

234
00:10:37,720 --> 00:10:39,340
三大存储巨头

235
00:10:39,340 --> 00:10:40,080
美光

236
00:10:40,080 --> 00:10:42,600
三星和海力士都参股了cloud

237
00:10:42,600 --> 00:10:45,110
人工智能的ANTHROPIC公司

238
00:10:45,110 --> 00:10:46,210
Anthropic

239
00:10:46,210 --> 00:10:49,960
本轮融资后的估值达到了9650亿美元

240
00:10:49,960 --> 00:10:54,259
这还不是公开上市就已经达到了价值啊

241
00:10:54,259 --> 00:10:56,879
卖铲子的人也来参加淘金

242
00:10:56,879 --> 00:11:01,000
可见AI这一轮淘金可能最终还真的有黄金

243
00:11:01,000 --> 00:11:02,240
别的不说

244
00:11:02,240 --> 00:11:06,029
现在大家用AI是日常生活和工作必需啦

245
00:11:06,029 --> 00:11:08,509
除了回答几个问题以后

246
00:11:08,509 --> 00:11:11,669
AI还会更进一步成为机器人的大脑

247
00:11:11,669 --> 00:11:15,009
创造出越来越多的需求和市场空间

248
00:11:15,009 --> 00:11:17,809
PLTR今天大涨9.2%

249
00:11:17,809 --> 00:11:20,240
一是戴尔所带动的

250
00:11:20,240 --> 00:11:24,159
因为PLTR与戴尔有深度战略合作

251
00:11:24,159 --> 00:11:27,820
双方共同推出了将PLTR的人工智能平台

252
00:11:27,820 --> 00:11:31,879
深度整合进AI服务器的软硬件一体化方案

253
00:11:31,879 --> 00:11:33,879
戴尔服务器卖得好

254
00:11:33,879 --> 00:11:37,109
POTR的企业级AI就跟着落地

255
00:11:37,109 --> 00:11:40,528
所以戴尔AI服务器增长757%

256
00:11:40,528 --> 00:11:43,068
也就带动了POTR的上涨

257
00:11:43,068 --> 00:11:46,869
PENTAGER被认为是特斯拉之后的散户集中营

258
00:11:46,869 --> 00:11:49,970
是第二支散户特别爱炒的股票

259
00:11:49,970 --> 00:11:52,370
主要特点就是换手率高

260
00:11:52,370 --> 00:11:56,230
特斯拉是一个月左右筹码就会换手一遍

261
00:11:56,230 --> 00:11:58,090
PLTR会长一点

262
00:11:58,090 --> 00:11:59,590
大约不到两个月

263
00:11:59,590 --> 00:12:01,269
平均换手百分之百

264
00:12:01,269 --> 00:12:03,049
交投比较活跃

265
00:12:03,049 --> 00:12:05,649
目前POTR正在反弹

266
00:12:05,649 --> 00:12:07,610
有机会回到年线上

267
00:12:07,610 --> 00:12:09,610
如果下周站上年线

268
00:12:09,610 --> 00:12:11,869
可以初步判断底部成立

269
00:12:11,869 --> 00:12:13,288
snow大涨后

270
00:12:13,288 --> 00:12:15,019
软件股恢复元气

271
00:12:15,019 --> 00:12:18,639
snowflake1季度财报营收13.9亿

272
00:12:18,639 --> 00:12:20,629
同比增长33%

273
00:12:20,629 --> 00:12:21,750
过去12个月

274
00:12:21,750 --> 00:12:24,250
产品收入超过100万的客户数量

275
00:12:24,250 --> 00:12:26,139
达到779家

276
00:12:26,139 --> 00:12:28,360
星期四涨了36%

277
00:12:28,360 --> 00:12:31,179
星期五接着又涨了6.86%

278
00:12:31,179 --> 00:12:34,169
可见业绩后大涨不是在出货

279
00:12:34,169 --> 00:12:35,860
因此看高一线

280
00:12:35,860 --> 00:12:38,820
今年上半年软件要被AI替代

281
00:12:38,820 --> 00:12:41,240
所以SAAS板块都在下跌

282
00:12:41,240 --> 00:12:42,700
导致硬件大涨

283
00:12:42,700 --> 00:12:44,500
软件下跌的局面

284
00:12:44,500 --> 00:12:47,500
但snowflake的业绩说明

285
00:12:47,500 --> 00:12:51,269
真正用上AI的软件还是生意不错的

286
00:12:51,269 --> 00:12:53,909
软件ETF今天涨了6.25%

287
00:12:53,909 --> 00:12:55,070
占上了年限

288
00:12:55,070 --> 00:12:58,860
这说明市场可能正在对软件股进行价值修复

289
00:12:58,860 --> 00:13:01,100
受软件板块反弹影响

290
00:13:01,100 --> 00:13:04,490
微软这软字当头的也反弹了

291
00:13:04,490 --> 00:13:07,110
微软今天上涨收盘450

292
00:13:07,110 --> 00:13:10,120
突破了昨天说的435压力线

293
00:13:10,120 --> 00:13:14,200
突破后白线底下就是一个头肩底啊

294
00:13:14,200 --> 00:13:15,830
我有一个主观的经验

295
00:13:15,830 --> 00:13:20,169
就是美股的指数和明星股出现见顶图形后

296
00:13:20,169 --> 00:13:21,450
经常是假的

297
00:13:21,450 --> 00:13:25,490
但出现的底部形态后经常是真的好

298
00:13:25,490 --> 00:13:26,950
按这个经验来看

299
00:13:26,950 --> 00:13:28,929
微软应该是见底了

300
00:13:28,929 --> 00:13:31,649
我在公开账户中持有的微软不多

301
00:13:31,649 --> 00:13:32,929
只有40股

302
00:13:32,929 --> 00:13:34,730
今天截图是亏的

303
00:13:34,730 --> 00:13:37,340
账户净值是22.2万

304
00:13:37,340 --> 00:13:39,578
是不是会加一点微软呢

305
00:13:39,578 --> 00:13:43,538
我在别的账户持有微软加起来已经挺多的了

306
00:13:43,538 --> 00:13:45,379
所以公开账户加十股

307
00:13:45,379 --> 00:13:48,129
20股的意义并不是太大啊

308
00:13:48,129 --> 00:13:51,070
我下周会考虑考虑这个事儿好

309
00:13:51,070 --> 00:13:52,669
那今天的节目就分享到这里

310
00:13:52,669 --> 00:13:53,529
感谢大家收看

311
00:13:53,529 --> 00:13:54,629
祝大家周末愉快

312
00:13:54,629 --> 00:13:55,889
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313
00:13:55,889 --> 00:13:56,659
拜拜
评论

评论采集失败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