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美股 10分钟让NVDA多头崩溃!这几股底部开始起飞!DELL超级暴涨后的预期管理!AVGO猜顶者的痛苦!TSLA走势还健康吗?HOOD、CRWD、MSFT、P

BV1UwV36mE4i · 请不要叫我梁同学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30 09:43
时长 22分51秒
播放 472
点赞 5
评论 -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3,399 --> 00:00:04,019
大家好

2
00:00:04,019 --> 00:00:06,099
今天是5月29号星期五

3
00:00:06,099 --> 00:00:08,640
我们继续分析美股好

4
00:00:08,640 --> 00:00:11,189
我们看一下今天市场的表现

5
00:00:11,189 --> 00:00:14,949
纳指期货今天维持了弱势的上涨态势

6
00:00:14,949 --> 00:00:18,190
我看到多头的动能呢在逐渐的变弱哈

7
00:00:18,190 --> 00:00:22,030
但是呢空头似乎也没有使劲反攻啊

8
00:00:22,030 --> 00:00:22,750
这样的话

9
00:00:22,750 --> 00:00:27,149
我们现在呢也只能先假设多头的趋势还在哈

10
00:00:27,149 --> 00:00:28,690
还不能猜反转

11
00:00:28,690 --> 00:00:31,949
我们看一下15分钟图的感觉啊

12
00:00:31,949 --> 00:00:35,729
你看他这个15分钟图就是在这片啊横盘对吧

13
00:00:35,729 --> 00:00:37,329
在这里横盘

14
00:00:37,329 --> 00:00:38,969
你说这横盘是顶吧

15
00:00:38,969 --> 00:00:40,630
其实很难猜啊

16
00:00:40,630 --> 00:00:41,250
很难猜

17
00:00:41,250 --> 00:00:42,299
那就不是

18
00:00:42,299 --> 00:00:44,100
那我们非要有结论的话

19
00:00:44,100 --> 00:00:45,600
那就是还不是顶

20
00:00:45,600 --> 00:00:47,679
没有看到顶的样子是吧

21
00:00:47,679 --> 00:00:50,759
你看过程中有很多这种小横盘

22
00:00:50,759 --> 00:00:52,560
那什么时候见顶啊

23
00:00:52,560 --> 00:00:54,039
随时啊

24
00:00:54,039 --> 00:00:58,020
也就是说我们这个鼎啊指的是呃一波回撤哈

25
00:00:58,020 --> 00:00:59,399
明显的回撤那个顶

26
00:00:59,399 --> 00:01:01,000
而不是熊市哈

27
00:01:01,000 --> 00:01:03,420
我们再感受一下日线

28
00:01:04,069 --> 00:01:06,879
这个K线明显越来越小哈

29
00:01:07,159 --> 00:01:10,239
这个是多头动能在减弱的一个征兆啊

30
00:01:10,239 --> 00:01:12,340
所以多头一定要提高警惕

31
00:01:12,340 --> 00:01:14,000
我们不是死多头哈

32
00:01:14,000 --> 00:01:15,870
我们是波段交易的

33
00:01:15,870 --> 00:01:19,189
波段交易的手法好

34
00:01:19,189 --> 00:01:20,448
我们看一下罗素

35
00:01:20,448 --> 00:01:23,748
你看罗素他在这个空中飘着这几根黑线

36
00:01:23,748 --> 00:01:26,649
其实就是多头动能在变弱的一些征兆

37
00:01:26,649 --> 00:01:29,609
他的这个弱势要比纳指要明显

38
00:01:31,989 --> 00:01:34,239
我们看一下15分钟图

39
00:01:34,640 --> 00:01:36,939
但你说这个横盘它是顶吗

40
00:01:36,939 --> 00:01:38,500
就像我们所说的哈

41
00:01:38,500 --> 00:01:40,140
其实特别难以判断哈

42
00:01:40,140 --> 00:01:42,420
所以到时候可以在这片啊关注哈

43
00:01:42,420 --> 00:01:43,709
空头抛盘的力度

44
00:01:43,709 --> 00:01:47,849
如果下周早些时候有强劲的空头的出现啊

45
00:01:47,849 --> 00:01:50,430
那基本上就要给更大的回撤了

46
00:01:50,430 --> 00:01:51,870
我们再看一下日线

47
00:01:53,109 --> 00:01:54,230
有人说这也黑继续涨

48
00:01:54,230 --> 00:01:55,090
是的啊

49
00:01:55,090 --> 00:01:57,480
我们现在没有猜熊市哈

50
00:01:57,480 --> 00:01:59,420
好我们再观察一下吧

51
00:01:59,420 --> 00:02:03,480
今天周五是没有给出可靠的一个方向哈

52
00:02:04,879 --> 00:02:09,370
嗯道指道指人家还收出阳线的

53
00:02:09,370 --> 00:02:11,250
主要是因为他刚创了新高哈

54
00:02:11,250 --> 00:02:14,229
他没有想调回来对吧

55
00:02:14,229 --> 00:02:17,150
所以有可能他要继续涨

56
00:02:18,900 --> 00:02:20,860
我们看一下标普哎

57
00:02:20,860 --> 00:02:22,979
标普和纳指是类似哈

58
00:02:22,979 --> 00:02:25,229
简单看一下15分钟啊

59
00:02:25,229 --> 00:02:25,870
他在这

60
00:02:25,870 --> 00:02:27,289
他在这里横着哈

61
00:02:27,289 --> 00:02:28,590
所以要提防啊

62
00:02:28,590 --> 00:02:30,900
要提高警惕了

63
00:02:31,699 --> 00:02:35,780
好我们看到这几个指数其实是分化的哈

64
00:02:35,780 --> 00:02:38,620
表明交易的难度开始增加

65
00:02:38,620 --> 00:02:41,620
不再是纯的一边长的那种走法

66
00:02:42,900 --> 00:02:45,099
我们看一下黄金

67
00:02:45,659 --> 00:02:47,419
昨天我们跟进黄金啊

68
00:02:47,419 --> 00:02:49,909
是发现这里有止跌K线是吧

69
00:02:50,110 --> 00:02:52,770
我们把这个区域呢当做一个重要的支撑区

70
00:02:52,770 --> 00:02:55,629
那么今天呢多特就给了一根阳线哈

71
00:02:55,629 --> 00:02:58,870
但是多头在上行过程中还会遇到阻力

72
00:02:58,870 --> 00:03:02,289
因此今天的日线K线有一定的上影线

73
00:03:02,289 --> 00:03:06,090
我看一看15分钟图唉

74
00:03:06,090 --> 00:03:08,599
延续了昨天的涨势啊

75
00:03:08,599 --> 00:03:10,159
有回调的一个需求

76
00:03:10,159 --> 00:03:13,819
估计呢周一呢还会有延续回调的这种态势

77
00:03:13,819 --> 00:03:15,310
稍微震一震

78
00:03:15,310 --> 00:03:17,949
主要是这片儿呢又变成了支撑位

79
00:03:17,949 --> 00:03:20,840
对吧好

80
00:03:20,840 --> 00:03:22,879
这是黄锦

81
00:03:24,759 --> 00:03:28,319
好我们看一下市场整体分布的情况

82
00:03:31,139 --> 00:03:35,580
今天的美股呢软件基础设施领域涨幅非常明显

83
00:03:36,659 --> 00:03:39,430
应用软件也是非常明显对吧

84
00:03:39,430 --> 00:03:41,289
像半导体是微微的波动哈

85
00:03:41,289 --> 00:03:42,930
微跌0.02%

86
00:03:42,930 --> 00:03:46,069
互联网下跌了一点点2%左右

87
00:03:46,189 --> 00:03:50,039
其他行业呢都是微涨或微跌的状态啊

88
00:03:50,039 --> 00:03:52,319
和我们的大盘的这个表现类似

89
00:03:52,319 --> 00:03:55,250
我们看一下领涨的行业哈

90
00:03:55,409 --> 00:03:57,409
这个robin hood

91
00:03:57,409 --> 00:03:59,069
昨天我们提了一下哈

92
00:03:59,069 --> 00:04:01,509
这是WSB热门概念

93
00:04:01,509 --> 00:04:03,210
我们看一眼

94
00:04:05,520 --> 00:04:07,120
正如我们所说的哈

95
00:04:07,120 --> 00:04:11,870
昨天的日线的这个大阳线是一个止跌确认信号

96
00:04:11,870 --> 00:04:14,229
它是向多头发出来指令

97
00:04:14,229 --> 00:04:15,430
应该做多的信号

98
00:04:15,430 --> 00:04:18,009
K线今天呢多头就没有犹豫

99
00:04:18,009 --> 00:04:19,579
直接再次拉涨

100
00:04:19,579 --> 00:04:22,699
直勾勾的一根光头的大阳线

101
00:04:22,699 --> 00:04:27,699
我们感受一下15分钟的情况是吧

102
00:04:27,699 --> 00:04:30,740
昨天呢是在这不得看啊

103
00:04:30,740 --> 00:04:32,399
昨天是这里拉上来

104
00:04:35,279 --> 00:04:35,959
大阳线

105
00:04:35,959 --> 00:04:39,139
大阳线大阳线一直到尾盘还是大阳线啊

106
00:04:39,139 --> 00:04:40,680
中间有一些小回调

107
00:04:40,680 --> 00:04:43,620
这就是非常强势的多头

108
00:04:44,000 --> 00:04:46,288
好一对吧

109
00:04:46,288 --> 00:04:49,288
这是一个相对的一个低低低点哈

110
00:04:49,288 --> 00:04:51,088
一个底部区域哈

111
00:04:51,088 --> 00:04:52,629
今天是领涨

112
00:04:52,629 --> 00:04:55,064
上涨了11%

113
00:04:57,939 --> 00:04:58,459
好

114
00:04:59,740 --> 00:05:02,180
那我们今我们这个计算机硬件

115
00:05:02,180 --> 00:05:03,779
这个又是大暴涨啊

116
00:05:03,779 --> 00:05:05,860
谁也戴尔科技

117
00:05:05,860 --> 00:05:08,000
亿邦国际和超威电脑

118
00:05:08,000 --> 00:05:08,720
亿邦国际

119
00:05:08,720 --> 00:05:11,009
我记得在45年前我们跟进过哈

120
00:05:11,009 --> 00:05:13,410
那我们近两年跟进的主要还是

121
00:05:13,410 --> 00:05:15,089
戴尔科技和超威电脑

122
00:05:15,089 --> 00:05:20,350
我们看一下今天的戴尔电脑是超级大暴涨

123
00:05:20,350 --> 00:05:21,110
疯狂吧

124
00:05:22,110 --> 00:05:25,189
但是有人说这位置还能做多吗

125
00:05:25,649 --> 00:05:28,589
这个这问题就比较艰难了哈

126
00:05:28,589 --> 00:05:31,110
你像刚才robin hood在那儿

127
00:05:31,110 --> 00:05:31,670
在底下

128
00:05:31,670 --> 00:05:32,550
这有两根阳线

129
00:05:32,550 --> 00:05:34,949
你进进我觉得会好一点

130
00:05:34,949 --> 00:05:38,509
但是你像这个啊这个超级大暴涨

131
00:05:38,509 --> 00:05:40,430
你说你做还是不做呢

132
00:05:40,430 --> 00:05:43,009
我是指没有仓位的朋友

133
00:05:43,170 --> 00:05:45,149
我有点倾向于不做哈

134
00:05:45,149 --> 00:05:47,430
不再在这儿再去追高了啊

135
00:05:47,430 --> 00:05:49,189
如果你是之前看我们节目

136
00:05:49,189 --> 00:05:51,550
说我们这里有一个大型的头肩底

137
00:05:51,550 --> 00:05:52,389
在这些区域

138
00:05:52,389 --> 00:05:53,350
在这些区域做多

139
00:05:53,350 --> 00:05:54,980
我觉得可以哈

140
00:05:54,980 --> 00:06:01,029
但是周五这天这个情况不容易再去做多了哈

141
00:06:01,029 --> 00:06:02,470
因为涨幅巨大哈

142
00:06:02,470 --> 00:06:03,329
32%

143
00:06:03,329 --> 00:06:05,149
有人说你不是说不猜顶吗

144
00:06:05,149 --> 00:06:07,050
我们不是僵化的

145
00:06:07,050 --> 00:06:07,910
明白吧

146
00:06:07,910 --> 00:06:11,490
他也要根据情况来判断一下风险的可能性是吧

147
00:06:11,490 --> 00:06:13,990
如果感觉风险会逐渐增加的话

148
00:06:13,990 --> 00:06:17,480
可能要降低对他的一个预期

149
00:06:18,680 --> 00:06:20,360
但如果你是日内交易者

150
00:06:20,360 --> 00:06:23,600
你勇敢的在15分钟图上这个位置进场的话

151
00:06:23,600 --> 00:06:24,199
没问题

152
00:06:24,199 --> 00:06:27,269
止损放在附近就可以了好吧

153
00:06:28,509 --> 00:06:31,550
那至于后续呢你也要看下一个交易日啊

154
00:06:31,550 --> 00:06:34,889
看能不能给出一些拉升回调止跌的动作再去做

155
00:06:34,889 --> 00:06:37,649
否则我个人不倾向于没有仓位的

156
00:06:37,649 --> 00:06:40,178
站在这里再去追哈

157
00:06:40,738 --> 00:06:42,819
我们应该再画一个陡峭的趋势线

158
00:06:44,098 --> 00:06:45,978
有人说一切皆有可能

159
00:06:45,978 --> 00:06:48,620
是的确实也可以继续涨哈

160
00:06:48,620 --> 00:06:49,959
因为按照顺势思维

161
00:06:49,959 --> 00:06:51,639
这是非常强势的表现

162
00:06:51,639 --> 00:06:54,819
我们没有按照衰减性的表现来预测哈

163
00:06:54,819 --> 00:06:58,269
但是偶尔呢我们也要啊

164
00:06:58,269 --> 00:07:00,430
在在大脑里啊拉锯一下啊

165
00:07:00,430 --> 00:07:02,910
到底是衰竭性的还是继续强势的拉升

166
00:07:02,910 --> 00:07:05,459
也多少要思考一下是吧

167
00:07:05,459 --> 00:07:07,459
因为风控永远都是第一位的

168
00:07:10,459 --> 00:07:13,339
好有人说非得要去追那个

169
00:07:13,339 --> 00:07:15,100
那你自己决定啊

170
00:07:15,100 --> 00:07:16,019
不关我事

171
00:07:16,019 --> 00:07:19,939
我们看另外一个是这个超威电脑柴油建档

172
00:07:19,939 --> 00:07:21,959
这个我们也说要看涨对吧

173
00:07:21,959 --> 00:07:23,959
我们从下边这些区域就开始画

174
00:07:23,959 --> 00:07:26,370
说挖掘250%的利润空间

175
00:07:26,370 --> 00:07:28,689
你看他已经起飞了这么几根K线了

176
00:07:28,689 --> 00:07:30,689
我们拉近镜头看一下

177
00:07:30,689 --> 00:07:32,529
哎这里有个回撤

178
00:07:32,529 --> 00:07:34,439
指定阳线后边做多

179
00:07:34,439 --> 00:07:37,480
大阳线后边做多做多做多

180
00:07:37,480 --> 00:07:41,079
今天再次天空高开拉升是吧

181
00:07:41,079 --> 00:07:42,699
还是大洋气啊

182
00:07:42,699 --> 00:07:46,678
我说他有可能先摸到58~60这一代哈

183
00:07:46,678 --> 00:07:48,899
哎这是近期中性的一个目标啊

184
00:07:48,899 --> 00:07:50,319
所以他能不能直接上去

185
00:07:50,319 --> 00:07:53,120
我们说一切皆有可能对吧

186
00:07:53,120 --> 00:07:54,220
你看那戴尔

187
00:07:54,220 --> 00:07:57,709
包括他自己也是有很多直播的波段啊

188
00:07:58,029 --> 00:08:00,509
保不齐这次也是直勾勾的继续涨

189
00:08:00,509 --> 00:08:01,790
这就不知道了哈

190
00:08:01,790 --> 00:08:02,829
我们要眼见为实

191
00:08:02,829 --> 00:08:07,139
但整体的趋势性还是比较健康的好

192
00:08:08,899 --> 00:08:09,899
那我们看一下老朋友

193
00:08:09,899 --> 00:08:13,160
一般国际是什么什么鬼好

194
00:08:13,160 --> 00:08:15,420
一般国际之前跟进过哈

195
00:08:15,420 --> 00:08:16,519
但是算了啊

196
00:08:16,519 --> 00:08:18,879
拜拜不好啊

197
00:08:20,620 --> 00:08:24,420
好那么接下来的一个AI应用软件股

198
00:08:24,420 --> 00:08:26,139
有一个老朋友ServiceNow

199
00:08:26,139 --> 00:08:28,160
我们看一下surface now

200
00:08:28,160 --> 00:08:30,399
应该是巴菲特入股那个吧

201
00:08:30,399 --> 00:08:35,818
都忘了这个图之前啊

202
00:08:35,818 --> 00:08:36,698
忘了哈

203
00:08:36,698 --> 00:08:38,479
这个图之前走过牛市哈

204
00:08:38,479 --> 00:08:39,558
后边我没有跟进

205
00:08:39,558 --> 00:08:40,639
因为他没走牛市

206
00:08:40,639 --> 00:08:43,328
你看这是日线图哎

207
00:08:43,328 --> 00:08:45,149
近期如果真的要回归的话

208
00:08:45,149 --> 00:08:46,940
那我们要研究一下啊

209
00:08:46,940 --> 00:08:49,039
我们把下跌趋势线一画诶

210
00:08:49,039 --> 00:08:51,940
清晰上涨趋势线一画诶

211
00:08:51,940 --> 00:08:54,958
清晰大概在这种阻力区

212
00:08:54,958 --> 00:08:57,918
我们画就当前就是阻力区

213
00:08:59,200 --> 00:09:00,399
也大概也就这样啊

214
00:09:00,399 --> 00:09:01,840
再画一个吧

215
00:09:02,679 --> 00:09:04,659
好咱们先画这好吧

216
00:09:04,659 --> 00:09:06,840
那这样的话理论上应该做多啊

217
00:09:06,840 --> 00:09:08,120
理论上应该做多

218
00:09:08,120 --> 00:09:09,360
继续做多

219
00:09:09,360 --> 00:09:11,700
有人说不敢做就不要做哈

220
00:09:11,700 --> 00:09:12,399
好了

221
00:09:12,399 --> 00:09:13,779
这是应用软件类的啊

222
00:09:13,779 --> 00:09:16,240
他这个跌势呢跟微软有类似之处哈

223
00:09:16,240 --> 00:09:18,289
只不过它是小盘股

224
00:09:18,289 --> 00:09:20,669
中小盘股比微软跌得更深啊

225
00:09:20,669 --> 00:09:22,110
幅波幅更大

226
00:09:22,110 --> 00:09:23,679
更加巨大

227
00:09:23,840 --> 00:09:24,759
所以你要做的话

228
00:09:24,759 --> 00:09:26,340
只能更小的仓位才能做啊

229
00:09:26,340 --> 00:09:29,440
否则不建议去做这种暴涨暴跌

230
00:09:29,440 --> 00:09:32,720
但是理论上应该看涨好

231
00:09:32,720 --> 00:09:33,879
这是ServiceNow

232
00:09:35,240 --> 00:09:36,320
还有啥来着呀

233
00:09:36,320 --> 00:09:37,639
好这篇儿呢

234
00:09:37,639 --> 00:09:38,919
这篇就没了哈

235
00:09:38,919 --> 00:09:41,539
我们回到我们的龙头股列表

236
00:09:42,539 --> 00:09:46,139
我们看一下我们的PATTIER

237
00:09:47,340 --> 00:09:52,169
它的走势和我们的呃ring hood是有相似之处啊

238
00:09:52,169 --> 00:09:54,599
我指的是周四和周五这两天

239
00:09:54,599 --> 00:09:58,239
那么大阳线今天是还是大阳线

240
00:09:58,239 --> 00:10:00,769
今天是跳空高开

241
00:10:00,769 --> 00:10:04,159
然后急速拉升到这个阻力区附近哈

242
00:10:04,159 --> 00:10:05,399
说还可以涨吗

243
00:10:05,399 --> 00:10:07,480
大家可以看它的历史对吧

244
00:10:07,480 --> 00:10:09,850
这东西涨的概率高哈

245
00:10:09,850 --> 00:10:11,029
是牛股的

246
00:10:11,029 --> 00:10:13,610
再是牛股的概率还是更高一点

247
00:10:13,610 --> 00:10:16,789
我们看一下它的15分钟图表嗯

248
00:10:16,789 --> 00:10:18,649
今天跳空高开之后直接拉屎

249
00:10:18,649 --> 00:10:20,659
拉离这个位置直接拉升

250
00:10:20,659 --> 00:10:23,340
正如我们昨天所讨论的讨论的啥

251
00:10:23,340 --> 00:10:25,220
就说有时市场不给你回调啊

252
00:10:25,220 --> 00:10:26,509
直接就给你弄上去

253
00:10:26,509 --> 00:10:28,690
当然也有一些日内回调的情况

254
00:10:28,690 --> 00:10:31,629
比如刚才有个图ruby hold就有一个15分钟

255
00:10:31,629 --> 00:10:32,309
然后回调一下

256
00:10:32,309 --> 00:10:33,549
给你个上车机会啊

257
00:10:33,549 --> 00:10:35,620
你看这图没有给上车机会

258
00:10:35,620 --> 00:10:37,600
你要么在中午下午盘进场

259
00:10:37,600 --> 00:10:39,700
要么反正上午没什么机会

260
00:10:39,700 --> 00:10:41,730
你只能追进去是吧

261
00:10:41,730 --> 00:10:44,389
说后期还有可能这样吧

262
00:10:44,789 --> 00:10:46,190
一切皆有可能

263
00:10:46,190 --> 00:10:47,669
我们再看一下日线

264
00:10:47,669 --> 00:10:49,009
看到这么大的阳线

265
00:10:49,009 --> 00:10:50,389
很多资金看到之后

266
00:10:50,389 --> 00:10:52,609
他都会直接抢往上涨

267
00:10:52,928 --> 00:10:56,129
他就不会愿意再给你一个回调了哈

268
00:10:57,679 --> 00:10:59,639
好这是PENTER

269
00:10:59,639 --> 00:11:02,089
另外一个软件股是谁呀

270
00:11:02,089 --> 00:11:04,649
Crowd strike c r w d

271
00:11:04,649 --> 00:11:07,559
这个图我们画好了下跌趋势线

272
00:11:07,559 --> 00:11:09,559
画好了这些直接去做多

273
00:11:09,559 --> 00:11:11,059
有这图还能做多吗

274
00:11:11,059 --> 00:11:14,600
能有人说按照我的理论永远能做多

275
00:11:14,600 --> 00:11:16,019
那不能这么说哈

276
00:11:16,019 --> 00:11:17,019
你得看一看

277
00:11:17,019 --> 00:11:20,740
像刚才戴尔那个我就多少风控意识会更强一些

278
00:11:20,740 --> 00:11:24,509
像这个的话也应该提高一下防控意识

279
00:11:24,509 --> 00:11:27,450
但是比戴尔会好好一点哈

280
00:11:27,450 --> 00:11:28,129
有人说啊

281
00:11:28,129 --> 00:11:29,009
这是衰竭性的呀

282
00:11:29,009 --> 00:11:32,039
最终得那啥最终的一根K线

283
00:11:32,039 --> 00:11:33,399
这是逆势思维哈

284
00:11:33,399 --> 00:11:35,019
一定要精准的定位

285
00:11:35,019 --> 00:11:37,009
分析出来你到底是什么思维

286
00:11:37,009 --> 00:11:38,289
按照顺势思维的话

287
00:11:38,289 --> 00:11:40,269
我们看到是光头光脚的大阳线

288
00:11:40,269 --> 00:11:43,639
没有后续K线之前是不能裁定的

289
00:11:43,639 --> 00:11:45,379
我们看下15分钟图

290
00:11:45,379 --> 00:11:46,879
因为人家大师告诉你的

291
00:11:46,879 --> 00:11:49,849
就是说有60%的概率是低

292
00:11:49,849 --> 00:11:50,808
能明白吧

293
00:11:50,808 --> 00:11:53,639
逆势交易者只有40%的胜率

294
00:11:53,639 --> 00:11:57,000
人家没有说百分之百是衰竭性的大K线哈

295
00:11:58,240 --> 00:12:00,078
听听懂那个人家的概率

296
00:12:00,078 --> 00:12:03,019
所以说我们直接就选择顺势方向概率更高

297
00:12:03,019 --> 00:12:04,198
事实上也是如此

298
00:12:04,198 --> 00:12:07,379
我们看到这15分钟图直接上来之后震荡上行

299
00:12:07,379 --> 00:12:08,690
到尾盘还在拉涨

300
00:12:08,690 --> 00:12:10,690
你说他是出货吗

301
00:12:10,850 --> 00:12:12,049
很显然不是哈

302
00:12:13,169 --> 00:12:14,049
很显然不是的

303
00:12:14,049 --> 00:12:14,529
概率更高

304
00:12:14,529 --> 00:12:16,190
有60%的概率继续涨

305
00:12:16,190 --> 00:12:19,799
有40%的概率是衰竭性的

306
00:12:20,000 --> 00:12:21,740
所以我们说顺势的概率更高

307
00:12:21,740 --> 00:12:25,159
应该做啥做多说不敢做

308
00:12:25,159 --> 00:12:26,159
不敢做就算了哈

309
00:12:27,440 --> 00:12:29,349
这自己决定哈

310
00:12:29,990 --> 00:12:31,710
我们之前跟进过DOKO

311
00:12:31,710 --> 00:12:34,830
DOKO和刚才有个图类似哈

312
00:12:34,830 --> 00:12:36,029
也走了熊市

313
00:12:36,029 --> 00:12:37,250
我们就没有跟进

314
00:12:37,250 --> 00:12:39,269
这也是曾经之前的牛股哈

315
00:12:39,269 --> 00:12:40,710
在互联网泡沫时

316
00:12:40,710 --> 00:12:43,068
在这个超级放水大周期的时候

317
00:12:43,068 --> 00:12:44,469
很多人很喜欢他

318
00:12:44,469 --> 00:12:47,068
那么近期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双重大底哈

319
00:12:47,068 --> 00:12:50,669
理论上会有结构性的局部波段交易机会

320
00:12:50,830 --> 00:12:54,179
但是也需要你会做不断交易才行

321
00:12:54,179 --> 00:12:55,940
理论上是做多的位置

322
00:12:55,940 --> 00:13:00,340
我们看到止跌测试止跌止跌止跌止跌

323
00:13:00,340 --> 00:13:03,820
好市场尝试摆脱这个平台区域啊

324
00:13:03,820 --> 00:13:04,539
做啥呀

325
00:13:04,539 --> 00:13:06,720
也就是景线做多

326
00:13:06,720 --> 00:13:10,200
我们看到周五那天是一个非常漂亮的阳线哈

327
00:13:10,200 --> 00:13:12,519
他确立了这个是个支撑区

328
00:13:12,759 --> 00:13:14,919
有60%的概率继续涨

329
00:13:14,919 --> 00:13:16,559
这根K线就像啥呢

330
00:13:16,559 --> 00:13:20,120
就像刚才PLTR那个止跌大阳线一样的效果

331
00:13:20,120 --> 00:13:22,929
应该继续做多失败怎么办

332
00:13:22,929 --> 00:13:24,889
折损应该放在48这一代哈

333
00:13:25,929 --> 00:13:28,249
我看下15分钟图是吧

334
00:13:28,249 --> 00:13:31,188
他有可能周一啊给一个稍微回调

335
00:13:31,188 --> 00:13:32,428
或者是横盘一下

336
00:13:32,428 --> 00:13:34,068
或者直接往上走

337
00:13:34,068 --> 00:13:36,129
直接往上涨啊

338
00:13:36,649 --> 00:13:38,259
我们再看一下日线

339
00:13:38,259 --> 00:13:40,379
往往这种超级的底部啊

340
00:13:40,379 --> 00:13:42,080
他可以直接走

341
00:13:42,080 --> 00:13:46,179
你看这片他自己这他就可以直接弄上去哈

342
00:13:46,440 --> 00:13:49,039
好再看这也有可能吧

343
00:13:49,039 --> 00:13:51,110
嗯好了

344
00:13:51,110 --> 00:13:54,830
这是document的一个可能的局部波段交易机会

345
00:13:56,039 --> 00:14:00,240
刚才我们提到微软看是吧

346
00:14:00,240 --> 00:14:01,259
大阳线大阳线

347
00:14:01,259 --> 00:14:05,610
我们之前说抄底抄底抄底这片还是抄底区

348
00:14:05,610 --> 00:14:08,850
看到周四周五两根大阳线

349
00:14:08,850 --> 00:14:09,929
只要还能超满

350
00:14:09,929 --> 00:14:12,570
能他至少不是戴尔级别的高点对吧

351
00:14:12,570 --> 00:14:15,389
他是相对的中中等偏低的一个位置

352
00:14:15,389 --> 00:14:18,210
再加上吃龙头股应该做啥呀

353
00:14:18,210 --> 00:14:20,570
做多中间有些阻力区怎么办

354
00:14:20,570 --> 00:14:22,309
不要理睬是吧

355
00:14:22,309 --> 00:14:24,679
我们说我们优先选择趋势线

356
00:14:24,679 --> 00:14:27,240
直上阻力区就看一眼就是是了

357
00:14:27,240 --> 00:14:28,759
如果到了重要的阻力位啊

358
00:14:28,759 --> 00:14:31,159
比如中间这块他有明显的使劲的抛压

359
00:14:31,159 --> 00:14:33,129
我们才会处理是吧

360
00:14:33,129 --> 00:14:35,629
一般假设都是小小回调而已

361
00:14:35,629 --> 00:14:37,309
我们看一下15分钟图

362
00:14:37,309 --> 00:14:39,210
看拉升小回调

363
00:14:39,210 --> 00:14:41,389
拉升横盘再拉升

364
00:14:41,389 --> 00:14:43,269
有人说这是衰竭性的

365
00:14:43,269 --> 00:14:44,870
你要是总按逆时思维的话

366
00:14:44,870 --> 00:14:46,029
你就犯了错啊

367
00:14:46,029 --> 00:14:47,870
因为人家说了

368
00:14:47,870 --> 00:14:48,710
逆势思维

369
00:14:48,710 --> 00:14:51,500
只逆势的概率只有40%

370
00:14:51,500 --> 00:14:52,679
你要听清楚啊

371
00:14:52,679 --> 00:14:54,820
只有40%的概率

372
00:14:55,269 --> 00:14:57,669
顺势的概率60%

373
00:14:57,669 --> 00:14:59,250
近期是震荡上行啊

374
00:14:59,250 --> 00:15:01,230
他已经进入到了下跌线的右侧

375
00:15:01,230 --> 00:15:03,669
是多头的势力范围

376
00:15:07,039 --> 00:15:09,000
嗯我们之前还有一些图啊

377
00:15:09,000 --> 00:15:10,279
他既然浮出水平

378
00:15:10,279 --> 00:15:14,820
看一眼CHWY这个跟DOCU有类似之处

379
00:15:14,820 --> 00:15:16,559
哎是吧

380
00:15:16,559 --> 00:15:17,659
有类似之处

381
00:15:17,659 --> 00:15:20,639
差不多把这个区域像是底哈

382
00:15:20,960 --> 00:15:23,100
因为这波熊市到这已经衰竭了

383
00:15:23,100 --> 00:15:24,940
DOTA上次反攻了一下

384
00:15:24,940 --> 00:15:26,360
再次洗了个盘

385
00:15:26,360 --> 00:15:28,309
更像是头肩大敌哈

386
00:15:28,309 --> 00:15:32,210
所以形态的交易者理论上他会在右侧底

387
00:15:32,210 --> 00:15:35,919
右侧肩膀指跌的位置尝试做多

388
00:15:35,919 --> 00:15:36,960
我们看这篇

389
00:15:38,639 --> 00:15:40,679
那么这一周多一点就是一个止跌

390
00:15:40,679 --> 00:15:44,469
这种感觉大部分人啊不应该去做啊

391
00:15:44,469 --> 00:15:48,779
少部分人才能尝试这种反转交易

392
00:15:49,220 --> 00:15:53,559
这是这个我们这个下跌趋势就这样吧是吧

393
00:15:53,559 --> 00:15:55,600
突破回踩止跌

394
00:15:55,600 --> 00:15:58,279
也就是第三浪可能要开始再次去测试

395
00:15:58,279 --> 00:16:00,399
47~50这一带的阻力区啊

396
00:16:00,399 --> 00:16:03,789
也说基本上有一个翻一番的一个空间

397
00:16:03,789 --> 00:16:06,250
现在是22块钱吧

398
00:16:07,259 --> 00:16:09,580
有人说这机会就是这么一点一点发掘的

399
00:16:09,580 --> 00:16:10,129
是的

400
00:16:10,129 --> 00:16:12,129
当市场给你轮动到暴涨的时候

401
00:16:12,129 --> 00:16:14,730
你就要看看他有没有潜在的结构是吧

402
00:16:14,730 --> 00:16:16,710
有也不一定百分之百对哈

403
00:16:16,710 --> 00:16:18,970
大家自己要控制风险

404
00:16:20,340 --> 00:16:21,940
下一只是AIM

405
00:16:21,940 --> 00:16:24,700
你看这个图长得也是相当的陡峭

406
00:16:24,700 --> 00:16:25,860
今天还是上涨

407
00:16:25,860 --> 00:16:27,559
上涨5%

408
00:16:27,559 --> 00:16:29,399
看看是吧

409
00:16:29,399 --> 00:16:31,860
这个图我们曾经跟进了好久啊

410
00:16:31,860 --> 00:16:35,259
就说震荡行情对人的影响是非常负面的

411
00:16:35,259 --> 00:16:38,299
恢复到趋势行情的时候也是悄无声息的

412
00:16:38,299 --> 00:16:40,559
那么现在呢应该继续看涨

413
00:16:40,559 --> 00:16:42,870
我们看一下15分钟图

414
00:16:43,230 --> 00:16:45,350
有人说哎这怎么没跌下来呢

415
00:16:45,350 --> 00:16:46,669
也不想跌啊

416
00:16:46,669 --> 00:16:48,529
应该以日线为标准哈

417
00:16:48,529 --> 00:16:50,669
把球先调到这来

418
00:16:50,669 --> 00:16:53,370
老是猜反转的人肯定会很受伤啊

419
00:16:53,370 --> 00:16:54,889
对这些牛股来说

420
00:16:54,889 --> 00:16:56,529
偶尔会猜对哈

421
00:16:56,529 --> 00:16:57,750
概率会低一点

422
00:16:57,750 --> 00:17:00,070
40%的概率猜对嘛

423
00:17:01,899 --> 00:17:02,340
好

424
00:17:04,380 --> 00:17:05,519
我们看一下阿光啊

425
00:17:05,519 --> 00:17:06,220
谁呀

426
00:17:06,220 --> 00:17:11,799
美光我看今天是属于属于什么呢

427
00:17:11,799 --> 00:17:13,039
属于跳空高开

428
00:17:13,039 --> 00:17:13,980
收出了阳线

429
00:17:13,980 --> 00:17:15,529
上涨5%

430
00:17:15,529 --> 00:17:18,950
那前两天的停顿是反转黑线吗

431
00:17:18,950 --> 00:17:22,858
不是他就是一个斜角哈横盘

432
00:17:22,858 --> 00:17:25,199
所以还是顺势概率高吧

433
00:17:25,199 --> 00:17:28,279
那后续呢后续不知道啊

434
00:17:28,279 --> 00:17:29,220
后续到底涨还跌

435
00:17:29,220 --> 00:17:30,279
谁能知道啊

436
00:17:30,279 --> 00:17:31,259
不知道的情况下

437
00:17:31,259 --> 00:17:32,480
就先顺着猜

438
00:17:32,480 --> 00:17:36,150
我看下15分钟哎

439
00:17:36,150 --> 00:17:38,230
我们昨天特意给他在15分钟图上

440
00:17:38,230 --> 00:17:40,549
画了这么一个局部的趋势线哈

441
00:17:40,549 --> 00:17:42,589
它没有向下破位下来

442
00:17:42,589 --> 00:17:45,568
今天的行情是微微天空高开回踩

443
00:17:45,568 --> 00:17:47,888
我画的这个小趋势线诶

444
00:17:47,888 --> 00:17:50,950
到尾盘有半个小时是止跌K线

445
00:17:50,950 --> 00:17:52,309
所以以后就安全了嘛

446
00:17:52,309 --> 00:17:53,529
没人能保证哈

447
00:17:53,529 --> 00:17:55,730
目前目前是多头啊

448
00:17:55,730 --> 00:17:57,549
今天这么就这么两根黑线

449
00:17:57,549 --> 00:17:58,549
就是5%

450
00:17:58,549 --> 00:18:00,414
加上这个缺口

451
00:18:01,078 --> 00:18:01,558
看

452
00:18:03,679 --> 00:18:06,049
有人说哎呀踩顶真难踩

453
00:18:06,049 --> 00:18:08,890
我相信我的粉丝中也有踩顶的哈

454
00:18:08,890 --> 00:18:11,240
或或者叫太空的交易者

455
00:18:11,240 --> 00:18:12,200
太空的交易者

456
00:18:12,200 --> 00:18:14,619
完全可以切换到那个像微软这种图上

457
00:18:14,619 --> 00:18:17,839
至少给你一个在座的一个机会是吧

458
00:18:17,839 --> 00:18:20,680
像这种追高类的确实有难度哈

459
00:18:20,680 --> 00:18:22,240
有难度不容易做

460
00:18:22,240 --> 00:18:23,609
像PENTATER

461
00:18:23,609 --> 00:18:26,769
微软这些都是相对低一点的

462
00:18:26,769 --> 00:18:29,420
会好一点是吧

463
00:18:30,960 --> 00:18:33,200
好我们看一下博通

464
00:18:33,200 --> 00:18:35,259
博通这个我们观察了好久哈

465
00:18:35,259 --> 00:18:36,859
他这横着横着横着

466
00:18:36,859 --> 00:18:38,599
他怎么不跌下来呢

467
00:18:38,599 --> 00:18:40,339
因为顺时就开始搞

468
00:18:40,339 --> 00:18:41,900
确实先调到这里来

469
00:18:41,900 --> 00:18:44,299
还有今天是一根阳线

470
00:18:44,299 --> 00:18:45,380
还能踩顶吗

471
00:18:45,380 --> 00:18:47,809
不能有人说踩够了是的

472
00:18:47,809 --> 00:18:49,230
老是踩顶干嘛呢

473
00:18:49,230 --> 00:18:50,490
等我让你猜的时候

474
00:18:50,490 --> 00:18:51,250
你再猜

475
00:18:51,250 --> 00:18:54,480
不让你猜的时候不猜是吧

476
00:18:54,799 --> 00:18:56,319
我们看一下15分钟图哈

477
00:18:57,319 --> 00:19:00,440
看大阳线回调

478
00:19:00,440 --> 00:19:01,720
有人认为这就是顶

479
00:19:01,720 --> 00:19:02,480
它叫做空

480
00:19:02,480 --> 00:19:03,299
你看做空

481
00:19:03,299 --> 00:19:06,500
但你看后边后边这一个小时四根15分钟回去

482
00:19:06,500 --> 00:19:07,660
直接给你弄上去了

483
00:19:07,660 --> 00:19:09,009
你不踩顶吗

484
00:19:09,009 --> 00:19:10,930
我气死你是吧

485
00:19:10,930 --> 00:19:12,089
这就是这意思啊

486
00:19:12,089 --> 00:19:13,250
多头秀了一下

487
00:19:13,250 --> 00:19:14,009
气死你

488
00:19:14,009 --> 00:19:17,029
当然博弈的最终呢还是会有反向运动啊

489
00:19:17,029 --> 00:19:18,609
我们要提高警惕

490
00:19:18,609 --> 00:19:20,210
也就是说这也有可能是顶

491
00:19:20,210 --> 00:19:20,730
是的

492
00:19:20,730 --> 00:19:21,990
按照这个通道理论的

493
00:19:21,990 --> 00:19:23,910
这个多头通道是越来越弱势了

494
00:19:23,910 --> 00:19:26,329
也有可能是顶哈

495
00:19:26,828 --> 00:19:28,088
它涨不动了嘛

496
00:19:28,088 --> 00:19:29,128
有点弱势

497
00:19:29,128 --> 00:19:30,449
但是按照我的理论呢

498
00:19:30,449 --> 00:19:32,700
可不是不完全是那样哈

499
00:19:32,700 --> 00:19:34,359
我们再看下日期

500
00:19:34,359 --> 00:19:36,759
为什么我的理论更好用呢

501
00:19:36,759 --> 00:19:39,750
因为少了一个踩挺的环节啊

502
00:19:39,750 --> 00:19:42,630
或者说少了在过程中不断裁定的环节

503
00:19:42,630 --> 00:19:45,220
只是在最终注定的时候才离场

504
00:19:45,380 --> 00:19:48,140
这个看起来像注定像吧

505
00:19:48,140 --> 00:19:49,700
但事后一看哎呀

506
00:19:49,700 --> 00:19:52,099
不是要说这也可以再调回来

507
00:19:52,099 --> 00:19:53,190
那倒是

508
00:19:53,190 --> 00:19:55,309
但是你要是频繁这么猜的话

509
00:19:55,309 --> 00:19:56,269
你看这几个月

510
00:19:56,269 --> 00:19:57,750
这一个多月

511
00:19:57,750 --> 00:20:00,630
那你就猜错了对吧

512
00:20:00,630 --> 00:20:03,309
实际上猜错的概率较高哈

513
00:20:03,309 --> 00:20:05,519
顺势猜的概率更高

514
00:20:05,519 --> 00:20:08,000
顺势才胜率更高一点吧是吧

515
00:20:09,000 --> 00:20:10,720
好继续看涨

516
00:20:10,920 --> 00:20:12,539
好还有这么多哈

517
00:20:12,539 --> 00:20:15,980
我们看英伟达哎呦

518
00:20:15,980 --> 00:20:18,259
有人说英伟达昨天刚给了根阳线

519
00:20:18,259 --> 00:20:20,299
今天本来盘中给了一个点拉升

520
00:20:20,299 --> 00:20:22,220
怎么又掉回来了呢

521
00:20:23,640 --> 00:20:25,299
谁也不知道对吧

522
00:20:25,299 --> 00:20:27,059
只能说谁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523
00:20:27,059 --> 00:20:29,240
我们看一下15分钟图

524
00:20:29,640 --> 00:20:32,839
有人说为什么最后一根柱子能下给弄下来了

525
00:20:32,839 --> 00:20:34,480
本来这样长得这么好

526
00:20:34,480 --> 00:20:36,140
这叫这叫什么

527
00:20:36,140 --> 00:20:38,179
一切皆有可能

528
00:20:38,378 --> 00:20:40,019
也就说终于浮了

529
00:20:40,019 --> 00:20:41,778
那么后续怎么办呢

530
00:20:41,778 --> 00:20:43,618
如果下周一还是往下跌

531
00:20:43,618 --> 00:20:44,638
应该先减持

532
00:20:44,638 --> 00:20:46,190
应对更深的回调

533
00:20:46,190 --> 00:20:47,849
我们之前说过一个理论

534
00:20:47,849 --> 00:20:50,920
就说他如果不能在重要的支撑位置里

535
00:20:50,920 --> 00:20:52,220
恢复到上涨的话

536
00:20:52,220 --> 00:20:54,180
他有可能形成更宽幅的震荡

537
00:20:54,180 --> 00:20:56,400
就像那个a arm那样

538
00:20:56,400 --> 00:20:57,660
就像他自己这样

539
00:20:57,660 --> 00:20:59,769
前面这更宽幅的震荡

540
00:20:59,769 --> 00:21:01,250
更宽幅的震荡

541
00:21:01,250 --> 00:21:02,609
你说他咋这样呢

542
00:21:02,609 --> 00:21:03,990
因为市场有两种状态

543
00:21:03,990 --> 00:21:05,390
一种是强趋势行情

544
00:21:05,390 --> 00:21:06,829
一种是震荡行情

545
00:21:06,829 --> 00:21:09,059
震荡行情也是一种稳态

546
00:21:09,059 --> 00:21:11,420
主要是因为它的市值过高哈

547
00:21:11,420 --> 00:21:13,700
有可能也恢复到宽幅震荡行情

548
00:21:14,700 --> 00:21:16,779
我们再看一下日线

549
00:21:17,500 --> 00:21:18,220
是的

550
00:21:18,220 --> 00:21:22,640
他在最后一个一根15分钟K线掉下来了

551
00:21:22,640 --> 00:21:26,549
所以我们在记住这个永远的这个形态啊

552
00:21:27,098 --> 00:21:28,298
OK你可以涨

553
00:21:28,298 --> 00:21:29,858
但我就想给你砸下来

554
00:21:29,858 --> 00:21:31,920
就15分钟就够对

555
00:21:31,920 --> 00:21:33,119
如果还有5分钟的图的话

556
00:21:33,119 --> 00:21:35,279
那就是两根K线就直接弄下来了

557
00:21:35,279 --> 00:21:36,720
10分钟就够

558
00:21:36,720 --> 00:21:39,779
所以市场一旦有突变的行为

559
00:21:39,779 --> 00:21:41,039
不要感到意外

560
00:21:41,039 --> 00:21:42,420
嗯是吧

561
00:21:42,420 --> 00:21:46,119
他就10分钟他就给你改变你的预期啊

562
00:21:46,119 --> 00:21:47,240
资金在卖哈

563
00:21:47,240 --> 00:21:48,240
才会导致暴跌

564
00:21:48,240 --> 00:21:49,730
而不是在买

565
00:21:50,049 --> 00:21:52,170
所以下周必须得有阳线出现啊

566
00:21:53,369 --> 00:21:57,490
否则否则深跌的概率在增加

567
00:21:57,900 --> 00:21:58,819
也可以指定吧

568
00:21:58,819 --> 00:21:59,480
也可以哈

569
00:21:59,480 --> 00:22:01,150
嗯再看一看

570
00:22:01,150 --> 00:22:02,869
因为这片是一个支撑位哈

571
00:22:02,869 --> 00:22:06,029
这个支撑位如果没有真正的大阳线弄出来

572
00:22:06,029 --> 00:22:07,990
他就属于破位了对吧

573
00:22:07,990 --> 00:22:10,605
所以多头止损就在这片了

574
00:22:11,259 --> 00:22:13,099
好特斯拉呢

575
00:22:13,099 --> 00:22:14,420
特斯拉还好啊

576
00:22:14,420 --> 00:22:16,079
特斯拉不是一个强空头K线

577
00:22:16,079 --> 00:22:19,999
今天应该是对这个小局部小阻力区一个测试哈

578
00:22:19,999 --> 00:22:22,670
就是说这里有个小洗盘啊

579
00:22:22,670 --> 00:22:24,069
现在的阴线不强

580
00:22:24,069 --> 00:22:25,490
所以多头暂时无优化

581
00:22:25,490 --> 00:22:29,970
也要看后续会不会再次给出阳线去尝试反攻哈

582
00:22:29,970 --> 00:22:31,349
尝试突破这个小阻力区

583
00:22:32,349 --> 00:22:33,549
因为每到一个拐点处

584
00:22:33,549 --> 00:22:34,670
它都有一个小阻力区啊

585
00:22:34,670 --> 00:22:36,689
去测试好

586
00:22:36,689 --> 00:22:37,729
这个暂时没事哈

587
00:22:38,848 --> 00:22:40,650
好还有很多的图表呢

588
00:22:40,650 --> 00:22:42,549
也欢迎大家成为会员哈

589
00:22:44,130 --> 00:22:45,869
还有一个最热美股详细说

590
00:22:45,869 --> 00:22:48,400
欢迎大家成为绿宝石会员哈

591
00:22:48,599 --> 00:22:50,140
好我们先这样
评论

评论采集失败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