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0:00:00,000 --> 00:00:00,320
Hello
2
00:00:00,320 --> 00:00:00,820
大家好
3
00:00:00,820 --> 00:00:01,960
欢迎回到阳光财经
4
00:00:01,960 --> 00:00:02,700
我是sunny
5
00:00:02,700 --> 00:00:05,620
今天是2026年5月7号星期四
6
00:00:05,620 --> 00:00:07,650
大盘今天小幅回调
7
00:00:10,109 --> 00:00:13,160
跌幅0.38%小阴线
8
00:00:13,160 --> 00:00:14,880
连5日线都没有碰到
9
00:00:14,880 --> 00:00:16,879
可以判定为强势整理
10
00:00:16,879 --> 00:00:18,660
长期趋势不变
11
00:00:18,660 --> 00:00:22,839
那么股市是否有一种高处不胜寒的感觉呢
12
00:00:22,839 --> 00:00:24,059
有是有
13
00:00:24,059 --> 00:00:25,940
但过去这么多年
14
00:00:25,940 --> 00:00:28,239
这种感觉从来没有停止过
15
00:00:28,239 --> 00:00:30,370
又从来不是最高处
16
00:00:30,370 --> 00:00:34,469
因此美股在慢牛上涨途中就不轻易看空
17
00:00:34,469 --> 00:00:36,729
踩顶是一件胜算极低
18
00:00:36,729 --> 00:00:38,560
特别无聊的事
19
00:00:38,560 --> 00:00:41,840
纳斯达克指数今天突破了2万6000点
20
00:00:41,840 --> 00:00:43,979
在突破2万5000点之后
21
00:00:43,979 --> 00:00:47,250
轻而易举的又拿下1000点小阴线
22
00:00:47,250 --> 00:00:48,509
并没有杀伤力
23
00:00:48,509 --> 00:00:50,770
因为什么位也没有破
24
00:00:50,770 --> 00:00:53,219
就是一天的正常调整而已
25
00:00:53,219 --> 00:00:54,920
纳指并不是看空
26
00:00:54,920 --> 00:00:57,060
而是担心长太快了
27
00:00:57,060 --> 00:00:58,210
没有后劲
28
00:00:58,210 --> 00:00:59,710
高通今天发力
29
00:00:59,710 --> 00:01:01,929
盘中上涨超过15%
30
00:01:01,929 --> 00:01:03,899
简直像是中了大奖
31
00:01:03,899 --> 00:01:08,120
然后我就在微信VIP群里面发了个高通报了
32
00:01:08,120 --> 00:01:11,680
结果炸出来百万哥的持仓贴图
33
00:01:11,680 --> 00:01:12,980
根据贴图
34
00:01:12,980 --> 00:01:14,439
他持有8000股
35
00:01:14,439 --> 00:01:16,989
高通盈利40万
36
00:01:17,269 --> 00:01:19,370
看来是低估了百万哥啊
37
00:01:19,370 --> 00:01:22,409
小小一个高通就能买100多万
38
00:01:22,409 --> 00:01:25,109
此人可能有上亿的身家
39
00:01:25,109 --> 00:01:28,310
我的观众啊真的是藏龙卧虎啊
40
00:01:28,310 --> 00:01:31,730
我这20万的账户都不好意思晒了
41
00:01:31,730 --> 00:01:33,129
那怎么办呢
42
00:01:33,129 --> 00:01:37,489
还是得硬着头皮晒IPCR公开账户截图
43
00:01:37,489 --> 00:01:39,189
净值是21.7万
44
00:01:39,189 --> 00:01:41,789
今天增长了3534
45
00:01:41,789 --> 00:01:44,769
今天这个截图全部持股都是绿的
46
00:01:44,769 --> 00:01:47,429
高通和circle也实现了盈利
47
00:01:47,429 --> 00:01:50,620
然后全部就都是盈利的仓位了
48
00:01:50,620 --> 00:01:53,079
我是越盈利越不想卖出
49
00:01:53,079 --> 00:01:55,920
亏损的时候倒是有点坐立不安
50
00:01:55,920 --> 00:01:58,280
这一点和很多人相反啊
51
00:01:58,280 --> 00:01:59,799
大家都是有盈利
52
00:01:59,799 --> 00:02:01,519
就害怕失去风险
53
00:02:01,519 --> 00:02:06,000
厌恶损失时却风险偏好愿意冒更大的风险
54
00:02:06,000 --> 00:02:08,829
甚至是浮亏继续加仓
55
00:02:08,829 --> 00:02:11,128
这是心理学上的一种效应
56
00:02:11,128 --> 00:02:14,930
好像是普遍情况叫前景理论
57
00:02:15,289 --> 00:02:17,110
那我是反着来的
58
00:02:17,110 --> 00:02:19,129
亏的时候风险厌恶
59
00:02:19,129 --> 00:02:21,509
涨的时候愿意冒险
60
00:02:21,509 --> 00:02:23,110
我问了GEMINI
61
00:02:23,110 --> 00:02:26,659
他说这是一种职业投资者心态
62
00:02:26,659 --> 00:02:29,400
那我知道谷歌为什么大涨了
63
00:02:29,400 --> 00:02:32,389
因为专门乃会拍马屁呀
64
00:02:32,669 --> 00:02:35,129
最近我的粉丝突破了30万
65
00:02:35,129 --> 00:02:39,009
完全值得做一期cuda name来解答观众提问
66
00:02:39,009 --> 00:02:43,169
但我在想咱们这个视频内容有时效性
67
00:02:43,169 --> 00:02:46,169
不如每期节目回答几个典型的问题
68
00:02:46,169 --> 00:02:47,500
化整为零
69
00:02:47,500 --> 00:02:48,919
实质重于形式
70
00:02:48,919 --> 00:02:51,028
比较实在啊
71
00:02:51,028 --> 00:02:54,209
最近观众问的比较多的是热门的股
72
00:02:54,209 --> 00:02:56,409
这很符合市场的心理
73
00:02:56,409 --> 00:02:57,830
股市就是这样
74
00:02:57,830 --> 00:03:00,939
哪里热门哪里问题就比较多
75
00:03:00,939 --> 00:03:04,319
最热门的当然是敌王闪迪
76
00:03:04,319 --> 00:03:05,840
问题来了
77
00:03:05,840 --> 00:03:09,020
请问闪迪还能拿吗
78
00:03:09,650 --> 00:03:14,110
闪迪SNDK强劲拉升后略有回调
79
00:03:14,110 --> 00:03:16,270
但人气还非常热
80
00:03:16,270 --> 00:03:18,620
预计短线仍有机会
81
00:03:18,620 --> 00:03:21,379
成交量比前几天小上涨
82
00:03:21,379 --> 00:03:22,419
放量而下跌
83
00:03:22,419 --> 00:03:24,639
缩量是好的现象
84
00:03:24,639 --> 00:03:26,500
财报后没有暴雷
85
00:03:26,500 --> 00:03:29,149
基本面近期仍然相当好
86
00:03:29,149 --> 00:03:32,669
云巨头开出7250亿美元资本开支
87
00:03:32,669 --> 00:03:34,649
半导体全线上涨
88
00:03:34,649 --> 00:03:36,049
存储供不应求
89
00:03:36,049 --> 00:03:38,479
仍将享受AI基建红利
90
00:03:38,479 --> 00:03:40,960
短线活跃有一定机会
91
00:03:40,960 --> 00:03:43,159
长线就不确定了
92
00:03:43,159 --> 00:03:46,879
有观众问高通会不会是被动上涨的
93
00:03:46,879 --> 00:03:49,520
大家在买费城半导体指数的时候
94
00:03:49,520 --> 00:03:51,569
被动买进去的啦
95
00:03:51,729 --> 00:03:54,210
那肯定是有被动补涨成分
96
00:03:54,210 --> 00:03:57,139
而且可能是主要原因之一
97
00:03:57,139 --> 00:03:58,879
费半30只成份股
98
00:03:58,879 --> 00:04:02,620
个个牛股趴地上的高通也就相对便宜
99
00:04:02,620 --> 00:04:05,099
受板块热度影响而补涨
100
00:04:05,099 --> 00:04:08,439
但是高通每一次大涨有一个问题
101
00:04:08,439 --> 00:04:10,740
就是容易形成天线
102
00:04:10,740 --> 00:04:12,900
今天又是冲高回落
103
00:04:12,900 --> 00:04:15,780
古巴里说这是个天线宝宝
104
00:04:15,780 --> 00:04:19,259
之前在10月27号也出现过这样的天线
105
00:04:19,259 --> 00:04:22,000
后来行情就一蹶不振
106
00:04:22,319 --> 00:04:24,540
半导体板块30只股票
107
00:04:24,540 --> 00:04:27,250
高通算是最难搞的一支啦
108
00:04:27,250 --> 00:04:29,029
嗯有观众评论说
109
00:04:29,029 --> 00:04:31,649
SUNY是完全不想做热点啊
110
00:04:31,649 --> 00:04:34,189
存储观模块啥的
111
00:04:34,670 --> 00:04:36,730
我主要是做长线投资
112
00:04:36,730 --> 00:04:38,908
买入后咬死不动
113
00:04:38,908 --> 00:04:42,069
这种做法对美股特别有效
114
00:04:42,069 --> 00:04:44,949
历史数据也完全证明了这一点
115
00:04:44,949 --> 00:04:47,689
在老本相对安全的前提下
116
00:04:47,689 --> 00:04:50,290
咱们要做一些比较有把握的投资
117
00:04:50,290 --> 00:04:52,399
而不是冒险投机
118
00:04:52,399 --> 00:04:56,860
分清投资和投机是入市交易的关键一步
119
00:04:56,860 --> 00:04:58,480
他一字之差
120
00:04:58,480 --> 00:05:00,720
手法完全两样
121
00:05:00,999 --> 00:05:03,059
投资要买便宜的好货
122
00:05:03,059 --> 00:05:04,218
长期持有
123
00:05:04,218 --> 00:05:05,158
等待花开
124
00:05:06,158 --> 00:05:08,670
说一点我在日常生活中的体验
125
00:05:08,670 --> 00:05:10,689
我这两年在搞园艺
126
00:05:10,689 --> 00:05:13,370
园艺是一项长期主义的爱好
127
00:05:13,370 --> 00:05:15,529
春天百花盛开时
128
00:05:15,529 --> 00:05:17,310
花苗往往很贵
129
00:05:17,310 --> 00:05:20,129
一盆好花可能上百刀
130
00:05:20,129 --> 00:05:21,569
到了秋天
131
00:05:21,569 --> 00:05:23,370
人群逐渐散去
132
00:05:23,370 --> 00:05:24,889
花也谢了
133
00:05:24,889 --> 00:05:27,370
多年生的花苗看起来凋敝
134
00:05:27,370 --> 00:05:31,230
没精打采的商家大清仓要关门
135
00:05:31,230 --> 00:05:34,850
一盆花苗可能几块钱就可以拿走
136
00:05:35,089 --> 00:05:37,569
我买回来后小心照顾
137
00:05:37,569 --> 00:05:39,029
种到地里边儿
138
00:05:39,029 --> 00:05:41,569
等加拿大冬天的严寒过去
139
00:05:41,569 --> 00:05:42,990
春暖花开时
140
00:05:42,990 --> 00:05:45,569
几块钱的花重新盛开
141
00:05:45,569 --> 00:05:47,850
价值又是上百刀
142
00:05:48,170 --> 00:05:50,910
关键这些花苗在我的照顾下
143
00:05:50,910 --> 00:05:52,689
将大概率存活下来
144
00:05:52,689 --> 00:05:53,949
越长越大
145
00:05:53,949 --> 00:05:56,129
成为花园里的风景
146
00:05:56,490 --> 00:05:58,930
长期投资就要买便宜货
147
00:05:58,930 --> 00:06:00,910
就像是我秋天买的苗
148
00:06:00,910 --> 00:06:03,250
到春天花会重开
149
00:06:03,569 --> 00:06:05,230
当然不是图便宜
150
00:06:05,230 --> 00:06:09,019
去买一盆重病的过冬就死掉的苗
151
00:06:09,019 --> 00:06:14,259
也不是在旺季花高价买来却不好好去种的花苗
152
00:06:14,790 --> 00:06:16,370
投机就不一样啦
153
00:06:16,370 --> 00:06:19,689
投机就好比买一束鲜花送给情人
154
00:06:19,689 --> 00:06:21,589
目的是一时拥有
155
00:06:21,589 --> 00:06:24,220
并非长长久久啊
156
00:06:24,220 --> 00:06:26,040
情人节花都特别贵
157
00:06:26,040 --> 00:06:27,519
还得买来送
158
00:06:27,519 --> 00:06:28,959
因为这时不送
159
00:06:28,959 --> 00:06:30,439
更待何时
160
00:06:30,800 --> 00:06:31,819
投机呢
161
00:06:31,819 --> 00:06:33,300
就是找准时机
162
00:06:33,300 --> 00:06:34,560
果断下手
163
00:06:34,560 --> 00:06:35,920
轻松拿下
164
00:06:35,920 --> 00:06:37,759
贵有贵的道理
165
00:06:37,759 --> 00:06:40,740
股市的投机不是去买便宜货
166
00:06:40,740 --> 00:06:43,339
便宜往往意味着长期低迷
167
00:06:43,339 --> 00:06:44,639
持续调整
168
00:06:44,639 --> 00:06:46,990
痛不欲生啊
169
00:06:46,990 --> 00:06:49,029
投机就是要买成交量高
170
00:06:49,029 --> 00:06:50,329
股性活跃
171
00:06:50,329 --> 00:06:53,689
创新高突破的个股人气旺盛
172
00:06:53,689 --> 00:06:54,788
击鼓传花
173
00:06:54,788 --> 00:06:56,310
容易出手
174
00:06:56,310 --> 00:06:58,930
投资和投机都是正确的做法
175
00:06:58,930 --> 00:07:01,269
只不过要看个人的匹配度
176
00:07:01,269 --> 00:07:04,649
首先是个人的风险和收益目标
177
00:07:04,649 --> 00:07:06,290
如果可以冒险
178
00:07:06,290 --> 00:07:07,829
收益目标很高
179
00:07:07,829 --> 00:07:09,449
那应该多投机
180
00:07:09,449 --> 00:07:10,920
多注意热点
181
00:07:10,920 --> 00:07:14,899
热点板块和个股容易很快形成大涨趋势
182
00:07:14,899 --> 00:07:17,939
买入后很快产生浮动盈利
183
00:07:17,939 --> 00:07:22,819
但是涨得快的股回调的时候有可能幅度也不小
184
00:07:22,819 --> 00:07:26,269
在震荡中要有更高的风险容忍度
185
00:07:26,269 --> 00:07:28,089
如果只想赚大的
186
00:07:28,089 --> 00:07:30,009
却无法接受赔大的
187
00:07:30,009 --> 00:07:32,798
那可能就要调整一下心态和思路
188
00:07:32,798 --> 00:07:36,798
如果赚钱要赚大的风险却不想太大
189
00:07:36,798 --> 00:07:38,778
最好就是价值投资
190
00:07:38,778 --> 00:07:40,019
买便宜货
191
00:07:40,019 --> 00:07:42,139
不要去投机追高
192
00:07:42,500 --> 00:07:44,879
其次是投资周期
193
00:07:44,879 --> 00:07:48,480
买三天就卖和买3年才卖啊
194
00:07:48,480 --> 00:07:50,709
完全是两个不同的做法
195
00:07:50,709 --> 00:07:55,689
就拿闪迪SNDK和西部数据WDC来说吧
196
00:07:55,689 --> 00:07:58,350
两三年前存储还挺便宜的
197
00:07:58,350 --> 00:08:00,329
公司的利润是亏的
198
00:08:00,329 --> 00:08:03,310
那是最近一年才出现存储抢货
199
00:08:03,310 --> 00:08:05,129
供不应求的
200
00:08:05,329 --> 00:08:08,610
持股三天就不用去管硬件的周期性
201
00:08:08,610 --> 00:08:11,870
反正别人拉起来你就倒卖给他
202
00:08:11,870 --> 00:08:14,110
和基本面关系不大
203
00:08:14,350 --> 00:08:19,370
持股3年呢就要想3年后是不是还供不应求
204
00:08:19,370 --> 00:08:21,769
3年会不会变天了
205
00:08:21,769 --> 00:08:23,889
如果产业环境变了
206
00:08:23,889 --> 00:08:25,209
这么高的股价
207
00:08:25,209 --> 00:08:27,048
是不是还能撑得住
208
00:08:27,048 --> 00:08:29,928
哪些公司是市场的偏见
209
00:08:29,928 --> 00:08:32,528
3年后市场有可能改变态度
210
00:08:32,528 --> 00:08:34,470
重新估值的
211
00:08:34,470 --> 00:08:39,840
抛开投资的周期谈追高或抄底是错误的命题啊
212
00:08:39,840 --> 00:08:40,960
要先问自己
213
00:08:40,960 --> 00:08:42,500
我是买三天呢
214
00:08:42,500 --> 00:08:44,870
还是买3年五年
215
00:08:44,870 --> 00:08:49,450
如果是三天追热点是最正确的决定
216
00:08:49,450 --> 00:08:52,110
千万别学博主买什么迪士尼呀
217
00:08:52,110 --> 00:08:56,399
COSTCO的学股神买什么雪弗龙哈
218
00:08:56,399 --> 00:09:00,259
如果是头3年啊啊那就一定要研究基本面
219
00:09:00,259 --> 00:09:01,779
研究行业趋势
220
00:09:01,779 --> 00:09:04,568
研究估值是低估还是高估
221
00:09:04,568 --> 00:09:06,509
那回答观众的问题
222
00:09:06,509 --> 00:09:08,048
我不追存储
223
00:09:08,048 --> 00:09:09,509
不买光通信
224
00:09:09,509 --> 00:09:12,379
是因为已经错过的事实
225
00:09:12,379 --> 00:09:14,379
错过便错过了
226
00:09:14,379 --> 00:09:15,940
我就问自己一个问题
227
00:09:15,940 --> 00:09:17,639
买了空间有多大
228
00:09:17,639 --> 00:09:19,730
能持有3年吗
229
00:09:19,730 --> 00:09:21,850
这个问题实在困扰
230
00:09:21,850 --> 00:09:23,909
如果不能持有3年
231
00:09:23,909 --> 00:09:26,409
我不太可能为了短线收益去投机
232
00:09:26,409 --> 00:09:30,230
三天我们来看一下西部数据的月K线图
233
00:09:30,230 --> 00:09:32,330
每一根K线是一个月
234
00:09:32,330 --> 00:09:34,419
连续14个月阳线
235
00:09:34,419 --> 00:09:37,860
这意味着存储股已经连涨14个月了
236
00:09:37,860 --> 00:09:39,549
涨幅特别大
237
00:09:39,549 --> 00:09:42,070
话说基本面也特别好
238
00:09:42,070 --> 00:09:43,889
市盈率才27倍
239
00:09:43,889 --> 00:09:46,139
比14个月前还低
240
00:09:46,139 --> 00:09:48,539
嗯越长还越便宜了
241
00:09:48,539 --> 00:09:50,740
连续14个月上涨
242
00:09:50,740 --> 00:09:53,200
还能有几个这样的K线呢
243
00:09:53,200 --> 00:09:55,799
我们以前在哪些个股上面看到过
244
00:09:55,799 --> 00:09:58,360
连续这么多个月没有阴线的呢
245
00:09:58,360 --> 00:10:00,980
我想答案呼之欲出
246
00:10:01,259 --> 00:10:04,340
有观众问英特尔要不要止盈
247
00:10:04,340 --> 00:10:06,529
涨了这么多啦
248
00:10:06,850 --> 00:10:07,830
英特尔啊
249
00:10:07,830 --> 00:10:10,509
闪迪美光都是半导体板块
250
00:10:10,509 --> 00:10:13,159
近期牛股可以归同一类
251
00:10:13,159 --> 00:10:15,539
有人问要不要买诶
252
00:10:15,539 --> 00:10:17,379
有人问要不要卖
253
00:10:17,379 --> 00:10:20,409
这个和市场的活跃度高度相关
254
00:10:20,409 --> 00:10:22,409
因为这些热门的股票
255
00:10:22,409 --> 00:10:26,000
正好是近期市场上成交金额最大的品类
256
00:10:26,000 --> 00:10:28,620
每天一两百亿美金的交易
257
00:10:28,620 --> 00:10:31,259
说明有这么多钱买入看涨
258
00:10:31,259 --> 00:10:34,200
也有这么多钱是卖出离场
259
00:10:34,399 --> 00:10:36,639
只要成交量的热度还在
260
00:10:36,639 --> 00:10:39,200
市场的承接力就比较足够
261
00:10:39,200 --> 00:10:41,139
股价即使短线回落
262
00:10:41,139 --> 00:10:45,318
也能迅速拉起成交量和成交金额霸榜
263
00:10:45,318 --> 00:10:47,980
意味着股价还将持续活跃
264
00:10:47,980 --> 00:10:49,960
哪一天成交量萎缩
265
00:10:49,960 --> 00:10:51,419
问的人不多了
266
00:10:51,419 --> 00:10:53,980
就可能是离场的信号了
267
00:10:54,179 --> 00:10:57,620
英特尔今天有所调整为比是负的
268
00:10:57,620 --> 00:10:59,379
说明量能萎缩
269
00:10:59,379 --> 00:11:02,700
后续要关注量能是否持续缩量
270
00:11:02,700 --> 00:11:05,690
持续缩量可能就是回调的信号
271
00:11:05,690 --> 00:11:07,710
从长线投资的角度
272
00:11:07,710 --> 00:11:10,250
我喜欢那些暂时被市场看空
273
00:11:10,250 --> 00:11:11,490
股性低迷
274
00:11:11,490 --> 00:11:13,440
令人厌恶的个股
275
00:11:13,440 --> 00:11:16,470
最近啊我看好的股是微软
276
00:11:16,470 --> 00:11:18,250
虽然软件很差
277
00:11:18,250 --> 00:11:20,330
股市正在欺软怕硬
278
00:11:23,309 --> 00:11:25,818
反而显示出了便宜的价值
279
00:11:25,818 --> 00:11:27,339
从日K线看
280
00:11:27,339 --> 00:11:29,798
最近微软可能要形成头肩底
281
00:11:29,798 --> 00:11:31,239
持续大跌后
282
00:11:31,239 --> 00:11:34,960
左肩底部右肩已经基本成型
283
00:11:34,960 --> 00:11:38,200
临门一脚只差一个放量突破了
284
00:11:38,200 --> 00:11:41,360
如果能来一个成交量放大的突破上涨
285
00:11:41,360 --> 00:11:44,909
那么头肩底就形成了头肩底
286
00:11:44,909 --> 00:11:47,610
是一个胜率较高的底部反转形态
287
00:11:47,610 --> 00:11:50,230
美股绩优股怎么说来着
288
00:11:50,230 --> 00:11:52,490
底部形态大概率是真
289
00:11:52,490 --> 00:11:55,210
头部形态总是被证伪
290
00:11:55,210 --> 00:11:57,990
那微软如果能来一个底部形态
291
00:11:57,990 --> 00:12:00,870
我认为上涨的概率和突破的成功率
292
00:12:00,870 --> 00:12:02,789
将会超过50%
293
00:12:02,789 --> 00:12:04,870
微软的市盈率估值
294
00:12:04,870 --> 00:12:07,740
目前正处于近10年来的低水位
295
00:12:07,740 --> 00:12:10,899
虽然股价比10年前涨幅巨大了
296
00:12:10,899 --> 00:12:12,620
但净利润上升
297
00:12:12,620 --> 00:12:14,089
每股收益增加
298
00:12:14,089 --> 00:12:15,769
股价除以每股收益
299
00:12:15,769 --> 00:12:18,980
得到的PEE是10年来比较低的
300
00:12:18,980 --> 00:12:20,039
也就是说
301
00:12:20,039 --> 00:12:22,320
如果公司净利润不减少
302
00:12:22,320 --> 00:12:25,269
目前的估值算是便宜区间
303
00:12:25,590 --> 00:12:27,279
如果算20年
304
00:12:27,279 --> 00:12:29,639
目前的估值还是高的
305
00:12:29,639 --> 00:12:33,440
因为十几年前微软的估值有低于十倍以下的
306
00:12:33,440 --> 00:12:36,460
现在20多倍仍然比较高
307
00:12:36,460 --> 00:12:38,620
所以微软是好公司
308
00:12:38,620 --> 00:12:40,600
估值不是绝对便宜
309
00:12:40,600 --> 00:12:43,690
但是是10年来相对便宜的了
310
00:12:43,690 --> 00:12:48,029
那么行业呢微软是云服务和软件行业
311
00:12:48,029 --> 00:12:49,679
行业是好行业
312
00:12:49,679 --> 00:12:53,139
所以目前的微软符合好行业
313
00:12:53,139 --> 00:12:55,659
好公司相对还行的股价
314
00:12:55,659 --> 00:13:00,009
这些要素在冒一定的投资风险的前提下
315
00:13:00,009 --> 00:13:02,419
微软是不错的价值标的
316
00:13:02,419 --> 00:13:04,200
昨天还有观众问
317
00:13:04,200 --> 00:13:06,480
circle可以进场了吗
318
00:13:06,480 --> 00:13:08,340
clarity法案之后
319
00:13:08,340 --> 00:13:11,480
稳定币还是可以想办法支付固定收益的
320
00:13:11,480 --> 00:13:13,320
监管也日渐清晰
321
00:13:13,320 --> 00:13:15,200
对加密行业有利
322
00:13:15,200 --> 00:13:17,360
美元稳定币大势所趋
323
00:13:17,360 --> 00:13:20,840
美元需要在web3时代维持霸权地位
324
00:13:20,840 --> 00:13:23,539
是国家要推动的重要事项
325
00:13:23,539 --> 00:13:24,440
稳定币
326
00:13:24,440 --> 00:13:28,679
帮助美国政府将货币扑向广泛的亚非拉美地区
327
00:13:28,679 --> 00:13:31,089
巩固美元铸币税的利益
328
00:13:31,089 --> 00:13:34,568
同时还将美元储备用来买美国债券
329
00:13:34,568 --> 00:13:36,919
解决美国政府发债问题
330
00:13:36,919 --> 00:13:41,679
所以美国政府对稳定币是只有爱没有恨
331
00:13:42,240 --> 00:13:45,539
传统的swift结算体系老旧落后
332
00:13:45,539 --> 00:13:46,799
费用还昂贵
333
00:13:46,799 --> 00:13:49,578
早晚会被新的结算方式替代
334
00:13:49,578 --> 00:13:53,418
稳定币代表更为先进的全球支付结算体系
335
00:13:53,418 --> 00:13:55,119
前景不可估量
336
00:13:55,119 --> 00:13:57,500
行业大方向没有问题
337
00:13:57,500 --> 00:14:00,200
CRCL不一定会笑到最后
338
00:14:00,200 --> 00:14:04,200
但却是美股唯一能让散户介入稳定币的一只股
339
00:14:04,200 --> 00:14:05,950
没有什么选择
340
00:14:05,950 --> 00:14:09,330
短线最大的变量是5月11号财报
341
00:14:09,330 --> 00:14:11,568
到时候会有重大变化
342
00:14:11,568 --> 00:14:13,989
现在买入是在赌财报
343
00:14:13,989 --> 00:14:17,500
预计会有13%左右的波动上
344
00:14:17,500 --> 00:14:19,820
看130下看98
345
00:14:19,820 --> 00:14:21,740
短线愿赌服输
346
00:14:21,740 --> 00:14:24,299
长线压住未来好
347
00:14:24,299 --> 00:14:26,259
那我们今天的节目就更新到这儿
348
00:14:26,259 --> 00:14:27,299
感谢大家的收看
349
00:14:27,299 --> 00:14:29,200
我们下期节目再见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