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警惕韩股泡沫爆破

BV1T3Lq6sE5S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19 17:53
时长 7分13秒
播放 29828
点赞 762
评论 379
弹幕 50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720
大家好

2
00:00:00,720 --> 00:00:05,129
在这不平静的下午15.51分

3
00:00:05,129 --> 00:00:07,030
一切看由我声音有点大

4
00:00:07,030 --> 00:00:07,690
抱歉

5
00:00:07,690 --> 00:00:09,779
其实我还是蛮尽力的

6
00:00:09,980 --> 00:00:11,699
没散户说话还是不容易啊

7
00:00:11,699 --> 00:00:13,560
物由111.51

8
00:00:13,560 --> 00:00:17,410
一切看美债收益率5.1355

9
00:00:17,410 --> 00:00:19,410
30年日本创上来了

10
00:00:19,410 --> 00:00:21,129
昨天的30年国债

11
00:00:22,250 --> 00:00:26,100
日本在周一创下了最高纪录

12
00:00:26,100 --> 00:00:29,079
30年国债收益率4.155

13
00:00:29,079 --> 00:00:30,379
创历史新高

14
00:00:30,379 --> 00:00:34,469
英国10年国债5.06

15
00:00:34,469 --> 00:00:38,700
那位先生撤回了对美联储降息的施压

16
00:00:38,700 --> 00:00:40,659
这个可能是比较实际的

17
00:00:40,659 --> 00:00:42,939
这个第一个第二个呢都是拼命在涨

18
00:00:42,939 --> 00:00:44,420
怎么能降不加就不错了

19
00:00:48,859 --> 00:00:50,579
因为你施压他也降不了

20
00:00:54,179 --> 00:00:56,520
所以他撤回这个是有深意的

21
00:00:56,520 --> 00:00:59,259
我们现在股票投资还是要有大局观

22
00:00:59,259 --> 00:01:00,909
还要有全球的

23
00:01:00,909 --> 00:01:05,439
为什么在2024年9月18日之前

24
00:01:05,439 --> 00:01:07,680
我认为是见底了

25
00:01:07,680 --> 00:01:08,680
26352689

26
00:01:08,680 --> 00:01:11,340
这个地方我是坚定地认为是一个双底

27
00:01:11,340 --> 00:01:13,000
历史上第六个历史大底

28
00:01:13,000 --> 00:01:14,780
跟大家讲一讲这个大局观

29
00:01:14,780 --> 00:01:17,560
因为当时全球股市都在涨

30
00:01:17,560 --> 00:01:20,640
没有理由我们这个市场不会涨的

31
00:01:20,640 --> 00:01:21,599
这是第一个

32
00:01:21,599 --> 00:01:22,120
第二个呢

33
00:01:22,120 --> 00:01:24,359
当时的融资余额有多少

34
00:01:24,359 --> 00:01:25,079
只有1.3

35
00:01:25,079 --> 00:01:26,789
我们现在2.89了

36
00:01:26,789 --> 00:01:28,228
快2.9了

37
00:01:28,228 --> 00:01:31,388
多出来这个1.59万亿是空气啊

38
00:01:31,388 --> 00:01:32,280
是空的

39
00:01:32,280 --> 00:01:33,280
不是真钱了

40
00:01:33,280 --> 00:01:33,959
是假钱

41
00:01:33,959 --> 00:01:36,120
这个是我是表达谨慎的原因

42
00:01:36,120 --> 00:01:38,319
而且还随着指数的不断上行

43
00:01:38,319 --> 00:01:40,459
融资余额在急剧的扩大

44
00:01:40,459 --> 00:01:43,510
就是假钱泡沫在急剧的扩大

45
00:01:43,510 --> 00:01:44,810
这是要小心一些

46
00:01:44,810 --> 00:01:47,319
当然我们是讲全球的大格局了

47
00:01:47,319 --> 00:01:49,140
为什么韩国股市会跌呢

48
00:01:49,140 --> 00:01:50,439
它有三星海力士这么好

49
00:01:50,439 --> 00:01:51,200
为什么会跌

50
00:01:51,200 --> 00:01:53,500
三星今天表现的还可以

51
00:01:53,819 --> 00:01:56,180
海力士是掉了5%

52
00:01:56,180 --> 00:01:57,939
这个钻石王老五为什么会跌呢

53
00:01:57,939 --> 00:01:58,739
三星还好啦

54
00:01:58,739 --> 00:02:00,019
这只跌了小

55
00:02:00,019 --> 00:02:01,200
跌了1.96%

56
00:02:01,200 --> 00:02:03,159
现代汽车跌的多8.9

57
00:02:03,159 --> 00:02:05,099
韩国今天熔断了

58
00:02:05,299 --> 00:02:07,099
韩国跌3.25%

59
00:02:07,099 --> 00:02:09,020
日经跌24.4%

60
00:02:09,020 --> 00:02:10,139
30年国债

61
00:02:10,139 --> 00:02:14,210
日本从来没有试过超过四的4.15啊

62
00:02:14,210 --> 00:02:16,250
这是严重的风险警告

63
00:02:16,250 --> 00:02:17,870
美债5.13

64
00:02:17,870 --> 00:02:19,229
这个是一条生命线

65
00:02:19,229 --> 00:02:20,829
五是一条生命线

66
00:02:20,829 --> 00:02:22,348
是一条不可逾越的

67
00:02:22,348 --> 00:02:23,109
这样的一条

68
00:02:23,109 --> 00:02:24,088
现在超过了

69
00:02:24,088 --> 00:02:26,870
那还能不撤回吗

70
00:02:26,870 --> 00:02:28,090
还降息吗

71
00:02:28,090 --> 00:02:30,289
呵不加就不错了是吧

72
00:02:30,289 --> 00:02:32,729
所以一切还是要看油价的动向

73
00:02:32,729 --> 00:02:34,849
那我们看到这些大局观

74
00:02:34,849 --> 00:02:38,629
就能知道我们的这个方向是怎么一个方向

75
00:02:38,629 --> 00:02:40,389
方向就是从进攻变成防御

76
00:02:40,389 --> 00:02:42,009
连海力士都能跌

77
00:02:42,009 --> 00:02:44,628
他的11倍的PEE都能跌

78
00:02:44,628 --> 00:02:46,449
它的前瞻PEE涨了那么多

79
00:02:46,449 --> 00:02:47,568
它还11倍啊

80
00:02:47,568 --> 00:02:51,569
你那些上万倍上百上千倍的哼

81
00:02:51,569 --> 00:02:53,009
我都不敢说了是吧

82
00:02:53,009 --> 00:02:54,250
现在我都不敢说了

83
00:02:54,250 --> 00:02:57,949
现在一切我只是敢敢说海力士三星了

84
00:02:58,229 --> 00:03:00,310
一切只敢说费城半导体了

85
00:03:00,310 --> 00:03:01,210
我都不敢说了

86
00:03:01,210 --> 00:03:03,110
哎为啥太贵了

87
00:03:03,110 --> 00:03:04,919
我们就不敢说了是吧

88
00:03:04,919 --> 00:03:06,560
只要看我这个小书的人

89
00:03:06,560 --> 00:03:09,319
就知道太贵的东西就不要买这么一个道理

90
00:03:10,319 --> 00:03:12,099
大家想象一下

91
00:03:12,099 --> 00:03:15,060
6124的时候多少人看观点了

92
00:03:15,060 --> 00:03:17,710
8848看奥运5178的时候

93
00:03:17,710 --> 00:03:18,849
多少人看万点呐

94
00:03:18,849 --> 00:03:20,650
为什么当时提出地球顶

95
00:03:20,650 --> 00:03:21,849
为什么它贵了

96
00:03:21,849 --> 00:03:24,808
那么现在韩国这样的一个情况

97
00:03:24,808 --> 00:03:27,689
跟51786124是一模一样的

98
00:03:27,689 --> 00:03:30,490
当时我这个小书因为拿到的只是百万分之一

99
00:03:30,490 --> 00:03:33,009
我们就将我这个小说方面的那个内容

100
00:03:33,009 --> 00:03:33,650
向大家分享

101
00:03:33,650 --> 00:03:34,629
当时是怎么样的

102
00:03:34,629 --> 00:03:38,900
所有拜访客户的都要三点之后才去飘门

103
00:03:38,900 --> 00:03:41,560
三点前是你是打扰人家看盘的

104
00:03:41,560 --> 00:03:46,800
这个情况跟现在韩国打工者躲在洗手间上看盘

105
00:03:46,800 --> 00:03:47,740
不是一样吗

106
00:03:47,740 --> 00:03:51,120
未成年人借贷比增长超十倍

107
00:03:51,120 --> 00:03:52,520
1.02亿个账户

108
00:03:52,520 --> 00:03:54,219
他总人口只有5000万呐

109
00:03:54,219 --> 00:03:55,340
同志们

110
00:03:55,340 --> 00:03:56,500
这不就疯了吗

111
00:03:58,060 --> 00:04:01,378
这个跟当时密西西比泡沫的时候

112
00:04:01,378 --> 00:04:02,859
郁金香泡沫的时候

113
00:04:02,859 --> 00:04:05,340
南海事件的时候不一模一样吗

114
00:04:05,340 --> 00:04:06,620
这是全民炒股

115
00:04:06,620 --> 00:04:09,120
这是泡沫爆破前的前奏

116
00:04:09,120 --> 00:04:11,340
更不要说伯里说的费城半导体

117
00:04:11,340 --> 00:04:13,300
跟2000年科网股泡沫的时候

118
00:04:13,300 --> 00:04:17,240
95年泡沫爆破的时候是一模一样的

119
00:04:17,240 --> 00:04:20,240
因为它偏离二百千天均线太远了

120
00:04:20,240 --> 00:04:22,560
当然我也不认为是科网股泡沫

121
00:04:22,560 --> 00:04:25,459
为什么科网股泡沫当时没业绩

122
00:04:25,459 --> 00:04:26,839
现在还是有业绩的

123
00:04:26,839 --> 00:04:30,220
只不过这个偏离200天线的

124
00:04:30,220 --> 00:04:33,120
这个涨幅是有类同的

125
00:04:33,120 --> 00:04:36,399
所以我觉得不会像科网股泡沫跌的那么多

126
00:04:36,399 --> 00:04:37,459
5000~1000呃

127
00:04:37,459 --> 00:04:38,220
概率不大

128
00:04:38,220 --> 00:04:40,879
还有一个只不过偏离过大的

129
00:04:40,879 --> 00:04:42,408
就要小心一些咯是吧

130
00:04:42,408 --> 00:04:44,809
太贵的就要小心一些啦

131
00:04:44,809 --> 00:04:45,928
借钱太多的

132
00:04:45,928 --> 00:04:47,048
杠杆太大的

133
00:04:47,048 --> 00:04:49,408
因为现在杠杆的分位数

134
00:04:49,408 --> 00:04:50,528
每股是97%

135
00:04:50,528 --> 00:04:54,389
嘿嘿甚至有些指标是历史分位的百分之百

136
00:04:54,389 --> 00:04:54,990
这个怎么弄

137
00:04:54,990 --> 00:04:57,149
这个弄不了百分之百

138
00:04:57,149 --> 00:04:59,189
也就是站在历史之巅呐

139
00:04:59,189 --> 00:05:00,670
我提出的这个泡沫以来

140
00:05:00,670 --> 00:05:03,980
已经有人类比密西西比泡沫和科幻股泡沫了

141
00:05:03,980 --> 00:05:05,220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

142
00:05:05,220 --> 00:05:05,939
重复一次

143
00:05:05,939 --> 00:05:08,600
我们现在所讲的全部都是美股

144
00:05:08,600 --> 00:05:09,860
韩股日股

145
00:05:09,860 --> 00:05:13,589
道理就是油价还没有定价

146
00:05:13,589 --> 00:05:15,709
美债收益率破五

147
00:05:15,709 --> 00:05:17,689
日债收益率破四

148
00:05:17,689 --> 00:05:20,959
英国收益率10年收益率破五

149
00:05:20,959 --> 00:05:23,279
没有被金融市场所定价

150
00:05:23,279 --> 00:05:25,728
这个就是我的理论根据

151
00:05:25,728 --> 00:05:27,968
疯涨是没有理论根据的

152
00:05:27,968 --> 00:05:30,639
而我说的这个通胀的威胁

153
00:05:30,639 --> 00:05:35,389
对股票市场的风险偏好的威胁是有理论根据的

154
00:05:35,389 --> 00:05:37,949
因为任何一个人都反驳不了我这一点

155
00:05:37,949 --> 00:05:43,170
为什么国债收益率和股市是同涨的

156
00:05:43,170 --> 00:05:44,310
没有理由的

157
00:05:44,310 --> 00:05:44,990
没有理由的

158
00:05:44,990 --> 00:05:45,829
没有道理的

159
00:05:45,829 --> 00:05:48,069
它应该是反向的才对

160
00:05:48,069 --> 00:05:49,850
理论上就不对

161
00:05:49,850 --> 00:05:50,949
再重复一次

162
00:05:50,949 --> 00:05:53,209
我讲的是我这本小说

163
00:05:53,209 --> 00:05:56,000
我讲的是外围市场

164
00:05:56,000 --> 00:05:57,120
如果是我的话

165
00:05:57,120 --> 00:05:59,040
我会重新攻变成防御

166
00:05:59,040 --> 00:06:00,579
我会去杠杆还钱

167
00:06:00,579 --> 00:06:02,360
把所有的杠杆都还掉

168
00:06:02,360 --> 00:06:03,420
都降低

169
00:06:03,420 --> 00:06:05,920
把这个借的钱都还了

170
00:06:06,920 --> 00:06:09,178
把进攻变成防御

171
00:06:09,178 --> 00:06:10,038
如果是我

172
00:06:10,038 --> 00:06:11,459
但是不能据此操作

173
00:06:11,459 --> 00:06:13,298
因为每个人情况不一样

174
00:06:13,298 --> 00:06:15,879
但是看病的钱借的钱

175
00:06:15,879 --> 00:06:16,619
养老钱

176
00:06:16,619 --> 00:06:19,999
被的家人炒股的钱赶紧还了

177
00:06:19,999 --> 00:06:21,658
根本就这个乱来的

178
00:06:21,658 --> 00:06:24,139
就违背了余钱投资的原则是吧

179
00:06:24,139 --> 00:06:25,600
被开除的人

180
00:06:25,600 --> 00:06:26,939
被优化的

181
00:06:26,939 --> 00:06:28,759
赶紧回去上班啊

182
00:06:28,759 --> 00:06:32,059
辞职炒股的赶紧上班

183
00:06:32,059 --> 00:06:32,819
去退学了

184
00:06:32,819 --> 00:06:33,379
赶紧上学

185
00:06:33,379 --> 00:06:34,139
就要高考了

186
00:06:34,139 --> 00:06:35,079
还吵啥

187
00:06:35,079 --> 00:06:36,178
高考顺利吧

188
00:06:36,178 --> 00:06:37,439
先念个书再说

189
00:06:37,439 --> 00:06:38,978
考上了再说是吧

190
00:06:38,978 --> 00:06:39,990
再见

191
00:06:39,990 --> 00:06:42,850
做个好人

192
00:06:42,850 --> 00:06:45,418
做个好人

193
00:06:46,019 --> 00:06:50,778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94
00:06:52,098 --> 00:06:54,538
做个好人

195
00:06:54,538 --> 00:06:57,069
做个好人

196
00:06:57,709 --> 00:07:02,319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197
00:07:02,839 --> 00:07:04,839
坦坦荡荡

198
00:07:04,839 --> 00:07:07,540
不亏良心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dARkN1eSs 一开始听大霄进攻转防御的,起码亏10个点 181 30 2026-05-19 17:57
ST满仓梭哈 不想玩了[笑哭] 61 30 2026-05-19 17:55
假装有账号 听说长江储存也准备ipo,今年真是个好行情啊[doge] 48 3 2026-05-19 17:55
我_能说什么- 孩子们,找到大霄说的低位好票了[星星眼] 46 25 2026-05-19 18:01
偷故事的皮皮酱 海力士11倍市盈率,这叫做泡沫大?那几百上千市盈率的市场呢[歪嘴] 36 13 2026-05-19 18:16
B站效率仙人 三星海力士你持有二十年试试,好股票没必要恐慌,坐好轿子不下轿,追高长鑫就成了抬轿子的人了。 34 1 2026-05-19 17:56
带带小福泥 吴青发现了 不需要金融老登发力也能拉指数 31 7 2026-05-19 18:03
Aron___W 大霄老师还是委婉…[doge] 30 0 2026-05-19 18:09
Von-Albert 这背后盆栽都到屋顶去了真没绷住 30 4 2026-05-19 17:56
有些路注定是孤独的O 愿赌服输[吃瓜][吃瓜] 25 3 2026-05-19 17:59
烈海皇 踏马的,韩国腰斩又怎么样呢,韩国股民还不是赚麻了,变相推动财富再分配,缓和社会矛盾,我们4000到4200,涨个5%就tm高处不胜寒战战兢兢了,5000点才及格啊,很难吗? 21 12 2026-05-19 18:10
贫尼无欲无求 我发现大霄每天的视频就是挑一个长的最好的外国股票市场然后唱衰,绝口不提 A 股科技 9 0 2026-05-22 13:16
始知相忆深99 大霄神了,周四已经兑现 8 1 2026-05-21 15:04
诺笑 哈哈哈,老登股泡沫终于破了,最后一批不愿买科技的准备眼睁睁看着别人赚钱[星星眼] 6 1 2026-05-20 10:04
Nopleon 老师别喊了,美股崩不了的,而且将会永远创新高,美国可以不管民生就业,但是美股是一定要创新高的,这个属于西方资本家的金融游戏不会停下来的。 4 1 2026-05-22 04:22
打死一只笑面虎 听大霄的警惕的,错过牛市。听大霄的买好人股有业绩的,亏十个点以上 3 0 2026-05-19 18:14
彼得林竹 大霄太狠了,帮助机构把散户往黑五类里赶,好让机构减持[吃瓜] 3 0 2026-05-19 18:01
午夜偷猪 大霄喊了半年了,早换红利早亏丢了,要走也得空仓,远离黑五类 3 0 2026-05-19 18:01
芯片仙人 韩国人太可怜了 2 0 2026-05-27 17:20
丫从良了 警惕大霄卖书不入市[吃瓜][吃瓜] 2 0 2026-05-19 18:03
弹幕

共 50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我大a就没有泡沫破裂的风险 懂你意思 519行情 519行情 恒科 恒科 警惕日韩美股回调港股爆破 植物:太高了太高了 科技一枝独秀了 上一条视频喊的。 牛在半空中 高了就跌低了就涨才是规律 左侧了 牛倒立了 我记得以前看意林,美国存钱还要给银行交手续费。 不加息全球大滞涨 别啊,你说2022见底的啊。你心中的牛市就一年啊 老师喊过多少个底? 难说 冷知识:大a的跟跌不跟涨,说的就是某一次美股回调,大a开始a杀,美股新高,大a就在底下躺着了 那么如果全球股市都跌呢? 难说 半导体依然强势 如果全球股市不下跌全球政治风险急速累积 24.4? 那油价真的不会跌吗 加息是全球唯一出路 海峡不开全球都缺油怎么跌?而且战争已经烧掉一批油了,开了今年估计都下不去 哈哈 中证2000多少PE了?有没有200? a股买没办法做空,pe不高就怪了 当然,我说的这些都是美股 只买10倍PE左右的 全球股市疯了 啥也不说了清仓 这点业绩根本不够涨这么多的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就是说美股 哈哈 懂你意思 A股已经没眼看了吗 懂你意思 变成防御几天亏掉10个点 有没有可能防御指空仓 国债收益率可能还会涨 最好的防御就是空仓,当然我说的也是美股 现金防御 防御,又说还可以拿。。。 那怎么办 懂了,现在正是满仓杠杆做空的良机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