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4月美股有多热?

BV1Sz9dBrEkQ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03 08:22
时长 4分40秒
播放 19638
点赞 586
评论 338
弹幕 38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500
各位好

2
00:00:00,500 --> 00:00:01,179
五一快乐

3
00:00:01,179 --> 00:00:02,140
五一快乐

4
00:00:02,140 --> 00:00:05,719
标普呢是4月份是暴涨10.42%

5
00:00:06,759 --> 00:00:12,650
创2020年4月份以来的最高的涨幅记录

6
00:00:12,650 --> 00:00:17,890
美股呢是破75万亿美元的市值值市值新高

7
00:00:17,890 --> 00:00:21,129
巴菲特指标也是大幅的超越了200%

8
00:00:21,129 --> 00:00:24,179
这个引起我们一定的警惕

9
00:00:24,179 --> 00:00:28,649
韩国股市更是4月份暴涨30.6%

10
00:00:28,649 --> 00:00:29,690
多少年的新高

11
00:00:29,690 --> 00:00:32,909
创28年以来最大的单月涨幅记录

12
00:00:32,909 --> 00:00:34,250
这怎么说

13
00:00:34,250 --> 00:00:37,810
1998年1月份以来的最大单月涨幅

14
00:00:37,810 --> 00:00:40,649
1998年当时一个月涨了50%

15
00:00:40,649 --> 00:00:43,750
这个韩国股市这个波动也是够可以的

16
00:00:43,750 --> 00:00:46,130
你看这个4月份涨了30%

17
00:00:46,130 --> 00:00:47,869
3月份跌了19%

18
00:00:47,869 --> 00:00:49,670
2月份涨了19%

19
00:00:49,670 --> 00:00:51,189
1月份涨了23%

20
00:00:52,270 --> 00:00:53,899
这算啥呢

21
00:00:53,899 --> 00:00:56,299
所以也要警惕了这么大的波幅

22
00:00:56,299 --> 00:01:01,789
总的来说日本韩国美股都是有些创记录了

23
00:01:01,789 --> 00:01:05,650
这个跟费城半导体的这个涨幅是密切相关的

24
00:01:05,650 --> 00:01:08,780
费城半导体是4月份是涨了30%

25
00:01:08,780 --> 00:01:09,599
8.42

26
00:01:09,599 --> 00:01:12,640
是创2000年2月份以来的新高

27
00:01:12,640 --> 00:01:15,019
2000年2月份是涨了50%

28
00:01:15,019 --> 00:01:15,700
通常来看

29
00:01:15,700 --> 00:01:19,930
一个月就涨38%还是值得警惕的

30
00:01:19,930 --> 00:01:22,370
再加上巴菲特指标

31
00:01:22,370 --> 00:01:25,299
再加上油价的飙升

32
00:01:25,299 --> 00:01:26,079
大幅波动吧

33
00:01:26,079 --> 00:01:30,040
一切看由我们2026年5月2号AC不油

34
00:01:30,040 --> 00:01:30,700
109

35
00:01:30,700 --> 00:01:33,620
还是在油价这么飙涨的情况底下

36
00:01:33,620 --> 00:01:38,140
这个股票市场还是面临着波动的压力的

37
00:01:38,140 --> 00:01:41,019
再加上全球最大的IPO的渐行渐进

38
00:01:41,019 --> 00:01:44,819
再加上像海盗这样的一个说法

39
00:01:44,819 --> 00:01:50,140
我们一定要注意在市场的比较热的时候

40
00:01:50,140 --> 00:01:54,620
还是要注意更多的还是要注意风险

41
00:01:54,620 --> 00:01:58,569
而不是更多的还是要从进攻变成一个防御

42
00:01:58,569 --> 00:02:00,310
可能就会更好一些

43
00:02:00,310 --> 00:02:02,650
再加上我们26年出现过什么问题呢

44
00:02:02,650 --> 00:02:04,189
是在1月29日

45
00:02:04,189 --> 00:02:08,219
这黄金创下了一个5600美元的高峰之后

46
00:02:08,219 --> 00:02:09,860
进行震荡

47
00:02:10,099 --> 00:02:13,599
再创下了一个虚拟的空袭的剧烈的波动

48
00:02:13,599 --> 00:02:17,969
美债的已经超过了GDP

49
00:02:18,250 --> 00:02:20,110
加上股市哈

50
00:02:20,110 --> 00:02:24,560
市值已经远超两倍的GDP75000000000000

51
00:02:24,560 --> 00:02:28,180
那我觉得这个风险还得要渐行渐进的

52
00:02:28,180 --> 00:02:31,490
当然这个泡沫也是可以继续吹

53
00:02:31,490 --> 00:02:34,129
也不排除任何可能都会发生

54
00:02:34,129 --> 00:02:36,620
但是我们在高位的时候

55
00:02:36,979 --> 00:02:40,460
更多的还是要重视巴菲特指标

56
00:02:40,460 --> 00:02:42,939
很多东西都要讲常识

57
00:02:42,939 --> 00:02:45,349
很多东西在热的时候

58
00:02:45,590 --> 00:02:49,719
我们还得要考虑它反向的一个方向

59
00:02:49,719 --> 00:02:50,819
当然也是个调整

60
00:02:50,819 --> 00:02:53,379
但好东西也不要过于恐慌是吧

61
00:02:53,379 --> 00:02:56,329
这个巴菲特也没有完全清仓是吧

62
00:02:56,329 --> 00:03:01,430
好东西也不要还在山腰的东西

63
00:03:01,430 --> 00:03:04,810
可能也不要过度的恐慌而失掉了筹码

64
00:03:04,810 --> 00:03:06,729
但是在山顶的

65
00:03:06,729 --> 00:03:10,338
或者是远远超过山顶的虚无缥缈的东西

66
00:03:10,338 --> 00:03:12,899
我们还是要谨慎一些

67
00:03:13,899 --> 00:03:15,058
为什么我要强调这个呢

68
00:03:15,058 --> 00:03:18,938
因为大部分的散户朋友他都不会在三角进场

69
00:03:18,938 --> 00:03:20,938
而是选择了在山顶进场

70
00:03:20,938 --> 00:03:22,770
而且买到了山顶股

71
00:03:22,770 --> 00:03:28,129
既然他时机是选到了山顶指数山顶来进场

72
00:03:28,449 --> 00:03:31,150
他就不会挑三妖股来买

73
00:03:31,150 --> 00:03:33,409
他如果会挑三妖股的人

74
00:03:33,409 --> 00:03:36,189
他在山脚就买三角股

75
00:03:36,189 --> 00:03:37,689
刚开始爬坡的股票

76
00:03:37,689 --> 00:03:39,370
他既然在山顶进场

77
00:03:39,370 --> 00:03:43,360
大部分的散户朋友都是买到了山顶的石头

78
00:03:43,360 --> 00:03:46,319
他不会去寻找到山腰的

79
00:03:46,319 --> 00:03:48,000
是这样的一个股票

80
00:03:48,000 --> 00:03:49,620
我就担心这一点

81
00:03:49,620 --> 00:03:52,719
如果能够有三妖的这个股票的投资人

82
00:03:52,719 --> 00:03:56,219
余钱好股还是可以再观察一下

83
00:03:56,219 --> 00:04:00,669
那如果是在山顶的散户朋友又买到山顶的股票

84
00:04:00,669 --> 00:04:01,990
而且山顶又加了杠杆

85
00:04:01,990 --> 00:04:04,629
又借钱又辞职又退学的朋友

86
00:04:04,629 --> 00:04:07,250
还是要从进攻变成防御性

87
00:04:07,250 --> 00:04:09,409
起码把杠杆要控制一下

88
00:04:09,409 --> 00:04:13,689
这就是我这个小说给大家分享的内容

89
00:04:13,689 --> 00:04:15,090
再见

90
00:04:23,240 --> 00:04:25,660
它里面会有一个金色带的

91
00:04:25,660 --> 00:04:28,620
然后黄这边还是长的硬件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御武弥生 大霄的偶像巴菲特先生曾说过,"如果你不愿意持有一只股票十年,那就不要考虑持有它十分钟。" 那你持有20年看看呢? 99 18 2026-05-03 09:41
我先喝瓶水 大霄大霄,美股什么时候见顶啊,等你喊然后继续加仓呢[星星眼] 79 27 2026-05-03 08:24
假装有账号 川普用整个三月给大家创造的机会,大家有抓住吗[星星眼] 77 11 2026-05-03 08:24
关山诗未尽 天天说这些没啥意义,等暴雷才行,那边七姐妹pe比中国这里好看多了,都有自己护城河。 真要比中国那几个cpo组装厂不也是烂公司。。。 还一堆超级pe烂公司 五粮液这种也财务造假 反过来说大A才是地球顶 57 15 2026-05-03 08:34
Yannick2501 不要在刻舟求剑的套用巴菲特指标了,他根本没有随全球化的变化而变化。当年微软、可口可乐、麦当劳、宝洁这些公司当然已经全球经营了。但今天的美股巨头,比如 Apple、Microsoft、Nvidia、Google、Meta、Amazon、Tesla 等,海外收入、海外供应链、海外资本流入都更深。于是“美国上市公司市值”越来越像是在给全球利润池定价,而分母却只放美国 GDP。 39 5 2026-05-03 09:09
jygjyj 666跌下去说崩了地球顶不能买,涨上去又都是泡沫不能买,意思是美股横竖都不能买[doge] 37 8 2026-05-03 10:49
金陵城外铸铁剑cn 美股没有汪汪队操纵股市,反而屡创新高,A股一直有汪汪队操纵股市,所以几十年忽高忽低反复套人。这汪汪队到底是自己人还是领了美帝的任务? 30 11 2026-05-03 08:42
都市夜谭 目前科技股都不适合买,都是把几十年的增长透支了。一旦业绩稍微放缓,都会腰斩,乃至脚踝斩。不过现在说这个等于零,毕竟有的人就是想进去跟着趋势吃一波,不是真正的投资,人家也不在乎最后跌成什么样。如果真把股票当成自己的企业一样对待,那肯定不会选择这个时候买。就像你楼下的包子店,一年利润10万,然后老板说,400万把店买给你,因为消费股估值40PE很合理啊。你会说:滚哦。当然你可能说包子店没科技含量啊,确实,但是大模型现在是高科技,过几年也许就不是了。就像做个网站,2000年之前肯定是高科技,没几个人会,但是现在,小孩都会做。 29 9 2026-05-03 09:37
一大米哦 旺旺队来辣,散户们又可以飞起来了[doge] 21 1 2026-05-03 08:29
楠瓜の籽 美股崩溃论都多少年了[doge]一直在创新高 20 3 2026-05-03 12:52
你会数小猩猩吗 大霄天天说美股地球顶。我买的纳指,割在黎明前。 20 4 2026-05-03 09:50
8472 美股2015年-2026年,总共320+次收盘价创出历史新高。A股有多少次? 19 5 2026-05-03 08:44
米可膜西 对的对的,美/日/韩/印度全部过热,只有某个神秘市场不过热,可能吗?[doge] 19 3 2026-05-03 08:29
Aron___W 全网都在唱空美股. 我们美股圈子自己也会唱空美股[doge_金箍] 谁不想一路空到底反手一个抄底(难度很大) 但是目前为止没看到有唱空估值更高泡沫更大的A股科技[doge_金箍] 17 7 2026-05-03 11:55
炒股只为回本 大肖一直都是看空美股的,只要一涨就说见顶了,到后面都新高了,黄金回落蒙对了一次天天拿出来吹。 17 1 2026-05-03 10:17
凶悍的花狸狸 美股会继续涨,涨到所有人不顾一切。然后突然鬼故事,然后鬼故事发酵,再然后成真,先阴跌,在大跌,反弹,然后暴跌彻底套死30%,然后慢慢的跌大半年,一切都归零了[嗑瓜子][嗑瓜子][嗑瓜子] 13 18 2026-05-03 11:39
翻腾的冯大 大霄老师,之前听了你的美股高位论,完美错过这波大 V 牛市 13 8 2026-05-03 08:58
评论满减超实惠 别人见顶是为了破新高,不要用A股的逻辑预测国外的市场,慎重!慎重!慎重! 12 1 2026-05-03 10:17
金陵城外铸铁剑cn 持续高油价,让美国赚嗨了,为何最大石油进口国却感觉美国输了? 11 8 2026-05-03 08:37
碳水教父Steven 大宵每天搞点肉喇叭宣传口的事情到底能赚几个钱啊?[笑哭] 11 4 2026-05-03 08:34
弹幕

共 38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节日快乐 你是不是闲的蛋疼,大假期也不休息搁这一大早发视频? 来学习 老师五一不休息啊 V回来而已 简直太TM离谱了 就算它崩了,谁又能独善其身呢 正规市场正规市场 多少?一个月30%? 蹲了几年了,美股顶部还没来么? 韩国消费市场爆了已经 都打样了还抄不懂作业 听了你关于美股地球顶的肤浅看法,完全操作反了 我来帮韩国散户承担,让他们来A股享受稳定 炒币说是 算微涨 不如大A 韩国这个国家赌性极强 是提示所有股市都虚高吗? 我大A就不需要警惕,毕竟一直在控温出货。 怪不得小棒子出来旅游的个个脸上挂着笑容 大A呢 某券商航母沉船了 大霄身在a股心在美股,老是发视频提醒美股风险 加速赶顶? 哈哈,像海盗一样 早起鸟儿有虫吃 恒科? 哈哈哈哈 又辞职、又退学的恐怕不会防御了,怕不是网贷补仓... buff叠满? 完了,地球顶 地球定又来啦 宇宙顶 宇宙顶 或是月球顶 月球顶 或是地球底 月球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