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两颗信号弹或冉冉升起之二

BV1SmQoBMEWd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23 19:42
时长 4分12秒
播放 56640
点赞 1043
评论 264
弹幕 72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520
各位好

2
00:00:01,600 --> 00:00:04,240
我们再跟大家讲一讲我这本小书的内容

3
00:00:04,240 --> 00:00:07,879
因为拿到书的粉丝朋友还是少的

4
00:00:07,879 --> 00:00:10,439
那我的观点呢是2635

5
00:00:10,439 --> 00:00:14,349
2689双底的时候是要积极一些

6
00:00:14,630 --> 00:00:15,589
要进攻

7
00:00:15,589 --> 00:00:18,670
在三重顶是在41904

8
00:00:18,670 --> 00:00:21,750
17041973重顶的时候呢

9
00:00:21,750 --> 00:00:25,960
需要防御这么一个完整的投资的一个判断

10
00:00:25,960 --> 00:00:26,679
一个理念

11
00:00:26,679 --> 00:00:28,699
那很多的网友又提问了

12
00:00:28,699 --> 00:00:31,879
你不是在26352689讲的呀

13
00:00:31,879 --> 00:00:32,840
早就讲了

14
00:00:34,079 --> 00:00:35,380
确实是如此啊

15
00:00:35,380 --> 00:00:40,729
我们看到某队的进场的过程早就进场了呀

16
00:00:40,729 --> 00:00:43,399
他不是在两个点位进场的呀

17
00:00:43,399 --> 00:00:45,560
他是在这个两个点位前

18
00:00:45,560 --> 00:00:47,560
大概是3年的时间

19
00:00:47,560 --> 00:00:49,960
用3年的时间在3000点之下

20
00:00:49,960 --> 00:00:54,130
或者左右分阶段的像小鸡啄米那样

21
00:00:54,130 --> 00:00:55,829
嘟嘟嘟嘟嘟嘟啊

22
00:00:55,829 --> 00:00:57,488
这样清唱的

23
00:00:57,488 --> 00:01:00,939
那他是什么时候减持的呢

24
00:01:00,939 --> 00:01:03,840
我说的三重顶的时候是减持的

25
00:01:03,840 --> 00:01:05,359
7000亿乃至1万亿

26
00:01:05,359 --> 00:01:07,629
这就是一个完整的过程啊

27
00:01:07,629 --> 00:01:09,189
那现在怎么办呢

28
00:01:09,189 --> 00:01:12,849
那我觉得今天我们已经在两个ETF上

29
00:01:12,849 --> 00:01:15,219
看到了放量的身影

30
00:01:15,219 --> 00:01:16,680
起码两颗信号弹

31
00:01:16,680 --> 00:01:19,209
有了我们在上面减持的那一部分

32
00:01:19,209 --> 00:01:20,969
防御进攻变成防御

33
00:01:20,969 --> 00:01:23,670
可能书上讲的可能会比较方便一些

34
00:01:23,670 --> 00:01:26,039
我专门有一个视频讲了何为防御

35
00:01:26,039 --> 00:01:29,069
所以出现两个信号弹的时候

36
00:01:29,390 --> 00:01:31,109
可能也不用恐慌啦

37
00:01:31,109 --> 00:01:33,469
只要跟他同频

38
00:01:33,790 --> 00:01:37,250
他现在又小鸡啄米那样动动了两下

39
00:01:37,250 --> 00:01:39,689
那我也动动两下啊

40
00:01:39,689 --> 00:01:42,599
当然没有这么高手的

41
00:01:42,599 --> 00:01:47,218
那也可以在26352689坐上教职的人

42
00:01:47,218 --> 00:01:49,159
也可以再看一看好教职的

43
00:01:49,159 --> 00:01:51,918
25年的低点要比24年的低点要高一些

44
00:01:51,918 --> 00:01:53,478
24年在2635

45
00:01:53,478 --> 00:01:54,379
2689

46
00:01:54,379 --> 00:01:56,978
25年的低点是3040

47
00:01:56,978 --> 00:02:00,659
那我觉得26年的低点可能比25年的低点呢

48
00:02:00,659 --> 00:02:02,899
可能是要高的

49
00:02:03,140 --> 00:02:05,640
甚至可能是有效提高的

50
00:02:05,640 --> 00:02:06,239
注意啊

51
00:02:06,239 --> 00:02:08,000
有效提高的

52
00:02:08,000 --> 00:02:12,830
所以啊我觉得很多人又要谈3000点保卫战啊

53
00:02:12,830 --> 00:02:15,270
我觉得是有点不切实际

54
00:02:15,270 --> 00:02:17,349
或者是容易引起恐慌啊

55
00:02:17,349 --> 00:02:19,329
我觉得没必要谈3000点

56
00:02:19,329 --> 00:02:22,688
3000点在2024年的9月26号

57
00:02:22,688 --> 00:02:24,329
就已经成功的突破了

58
00:02:27,740 --> 00:02:30,780
就把3000点踩在地平线之下了

59
00:02:30,900 --> 00:02:32,599
这是毫无疑问的

60
00:02:32,599 --> 00:02:34,219
所以再谈3000点保卫战

61
00:02:34,219 --> 00:02:36,340
我觉得是居心叵测啊

62
00:02:36,340 --> 00:02:37,759
引起恐慌啊

63
00:02:37,759 --> 00:02:38,889
没必要了

64
00:02:38,889 --> 00:02:43,110
其实我们任讲什么东西都要有一个社会责任啊

65
00:02:43,110 --> 00:02:46,079
我们都不能引起恐慌啊

66
00:02:46,079 --> 00:02:48,338
这个才是一个负责任的态度

67
00:02:48,338 --> 00:02:49,919
现在谈什么呢

68
00:02:49,919 --> 00:02:53,219
绞尽了脑汁谈怎么样稳定市场

69
00:02:53,219 --> 00:02:54,500
我就出了几招啊

70
00:02:54,500 --> 00:02:56,579
小鸡啄米那两颗信号弹

71
00:02:56,579 --> 00:02:58,299
明天加大一点行不行呢

72
00:02:58,299 --> 00:03:02,030
这是第一个第二个上市公司回购一点行不行呢

73
00:03:02,030 --> 00:03:03,830
大股东增持一点行不行呢

74
00:03:03,830 --> 00:03:06,829
员工持股计划搞一点行不行呢

75
00:03:06,829 --> 00:03:09,389
还有前面不是发了很多基金吗

76
00:03:09,389 --> 00:03:12,308
加快一点点速度建仓行不行呢

77
00:03:12,308 --> 00:03:14,149
有重要电话了啊

78
00:03:14,620 --> 00:03:18,340
嘶这个还是散户朋友重要重要电话都不管他

79
00:03:18,340 --> 00:03:19,259
重要信息都不管

80
00:03:19,259 --> 00:03:21,639
他还有讲到哪了

81
00:03:21,639 --> 00:03:25,229
我们在市场出现大的波动的时候

82
00:03:25,229 --> 00:03:28,669
要把这个波动的原因告诉粉丝朋友们

83
00:03:28,669 --> 00:03:31,409
要把这个原因告诉他们

84
00:03:31,409 --> 00:03:33,270
可能没那么恐慌啊

85
00:03:33,270 --> 00:03:34,819
余钱好股就不恐慌

86
00:03:34,819 --> 00:03:36,659
急钱差股当然要谨慎啊

87
00:03:36,659 --> 00:03:37,759
还有杠杆

88
00:03:37,759 --> 00:03:39,759
借钱当然要小心嘛

89
00:03:39,759 --> 00:03:41,240
我已经喊破喉咙了

90
00:03:41,240 --> 00:03:42,620
赶紧回去上班去

91
00:03:42,620 --> 00:03:44,539
还有投资投资

92
00:03:44,539 --> 00:03:47,030
我们要有工作才能投资啊

93
00:03:47,030 --> 00:03:49,449
不要辞职炒股啊

94
00:03:49,449 --> 00:03:53,099
有工作投资这个才是正道啊

95
00:03:53,099 --> 00:03:54,960
千万不要本末倒置了

96
00:03:54,960 --> 00:03:55,819
只有做好人

97
00:03:55,819 --> 00:03:58,019
买好股才能得好报啊

98
00:03:58,019 --> 00:03:59,258
什么是好人

99
00:03:59,258 --> 00:04:03,699
大家还是拿一本书来看一看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西红柿炒丶番茄 信号弹之三 反攻号角之一 反攻号角之二 稳步进取方能胜利 进攻暂停的原因 如何看待成交量回落 结构调整稳住指数 保护投资者重大利好 余钱好股不悲观 呼吁稳定力量出手 先救港股 处理好家庭关系 190 8 2026-03-23 19:49
杰哥不要啊920 放消息的人多空单互开 传消息的人左右脑互搏 看消息的人被耍的团团转 76 7 2026-03-23 19:53
价值6硬币的暂用名 懂王taco或是保护散户重大利好[笑哭] 67 2 2026-03-23 19:51
零次青 古希腊掌管金融的神 46 0 2026-03-23 19:58
迟久候 等🐶队来救不如等特朗普taco 42 7 2026-03-23 19:44
风之旅蛙 靠一句话的反弹你们敢追吗 41 10 2026-03-23 19:45
冬冬泥くく [妙啊] 37 0 2026-03-23 19:45
拔刀刀哥 不要讲了,原油暴跌,黄金暴涨。今天抄底黄金的都发财了 35 28 2026-03-23 19:49
影末丶 信号弹升空了说明什么要来了, 当然是空投啊![星星眼] 29 0 2026-03-23 19:43
漏气的CIO 大霄家里哪来这么多摆的东西[笑哭]每次都不一样 25 1 2026-03-24 08:51
aprilsir2 可爱捏[doge] 00:54 23 0 2026-03-23 19:44
徒掠来日 跟着龙哥抄底,跟着龙哥减持,下一轮我算是知道怎么玩了 22 16 2026-03-23 20:23
今天也是一头笨笨 我不知道你们在怕什么。 反正我不怕A股跌。 我怕的是:外围跌,A股大跌;外围大跌,A股暴跌;外围大涨,A股小涨;外围小涨,A股阴跌。 21 0 2026-03-23 20:01
轨道投机客 看外围期货又是A反弹最弱。明天几桶油砸盘。 19 15 2026-03-23 19:43
带带小福泥 要是懂王发社媒前开个石油空单黄金股指多单,那真是赚得又多又快 17 3 2026-03-23 20:05
红警BHK08 [大哭] 13 0 2026-03-23 19:43
玩具大全Ericyooy 明天高开兑现,下午原油暴涨大A跳水,收盘后特子继续发消息做空原油,大A明天最多汪队先建个底仓等着砸你们[藏狐] 12 3 2026-03-23 19:58
李大霄 https://b23.tv/mall-2Kf6gp-6zWKv 12 5 2026-03-23 19:42
卖女孩的小火柴卖核弹 原先走势大好的时候要插手一下,走势下跌的时候就跑没影了 11 0 2026-03-23 19:50
红杉鱼救星 真的在这里面吗? 10 3 2026-03-23 19:49
弹幕

共 72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所以东升西落呢 枯萎了 书已买到 向8000点发起冲锋 大校还是有水平的,但是!您需要有立场,可以不明确不做声,但是不能捧臭脚 再这样跌一星期就到3000一下了,就能抄底了 大霄被请喝茶请眨眨眼 可爱捏 这里说的是美股 可爱捏 可爱捏 可爱捏 可爱捏 哈哈 可爱捏 大霄老师有点可爱 分批建仓哈哈 可爱捏 可爱捏 可爱捏 可爱捏 大霄老师可爱捏 原来是他把我套山顶了啊 我只看到沪深300资金放量流出 完整的过程,牛走完了已经,到另一个过程的起点了 那是减持才出现了三重顶。 哪两个可以提示一下吗 沪深300 恒生科技 4种信号弹要怎么追踪 哈哈哈 别眨眼了,我知道了 快买黄金! 400点差距,2026年是3500呗 3100抄底 三千一 3100? 《可能高一点》 懂了3400 3500? 就是3200 人都说了高一点呀,3001啊 现在? 3400 3000点确实有点低,但是3600还是很容易的 3800 如果真到3000A股算是没救了,底线也得死守3400点 低点在3500附近 3000以下已成为永远的过去式了 顶底相加除2,跌到3400再进场可以? 3728年线保卫战 绞尽脑鸡 脚进孬基 要发银手镯了 绞尽脑汁去贷款,狙击本金的时刻到了!你不仁我不义 国家队不愿横扫的点位不要救市,救了没救成那才是真灾难,出手就必须能稳住 老特张个嘴就行的事干嘛搞这么麻烦 紫金矿业已经做了 重要电话:拖住老乡,别让老乡都跑了 触发连招了 汪汪队在哪里? 我是水皮 重要电话:外卖到了 大霄大霄,我是水皮 先救港股 水总水总 再救内地 就怕小鸡啄米狼来了,会害死很多散户,现在散户预期还是很高 每日电话 ?哈哈哈真有点像老师讲课了 电话都不节 赶紧借钱,狙击本金,让利息成为泡影 直接到做家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