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全球基金经理开始“恐美”

BV1Shc6z7EmT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12 15:23
时长 4分48秒
播放 45329
点赞 1068
评论 406
弹幕 43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4,379
当下影响市场的最重要的因素是那个

2
00:00:04,379 --> 00:00:06,169
众所周知的原因

3
00:00:06,450 --> 00:00:07,410
什么时候结束

4
00:00:07,410 --> 00:00:08,289
什么时候有转机

5
00:00:09,289 --> 00:00:10,810
什么时候缓和

6
00:00:11,079 --> 00:00:14,359
全球股市的承压就什么时候结束

7
00:00:14,359 --> 00:00:16,739
这个问题还比较难以判断的

8
00:00:16,739 --> 00:00:19,429
我们希望它早一日的结束

9
00:00:19,429 --> 00:00:21,429
希望早一日解决问题

10
00:00:22,429 --> 00:00:27,620
也希望全球的秩序啊能够早一日好转

11
00:00:27,620 --> 00:00:30,460
那我们的观察指标呢就是油价

12
00:00:30,460 --> 00:00:34,170
这个是显而易见的影响最重要的因素

13
00:00:34,170 --> 00:00:36,649
第二大影响因素呢是美股

14
00:00:36,649 --> 00:00:41,170
还有其他股市的高估值所带来的压力

15
00:00:41,170 --> 00:00:43,270
截止到12.45分

16
00:00:43,270 --> 00:00:48,408
我们看到美股的三大股指业期齐刷刷的下行

17
00:00:48,408 --> 00:00:49,569
接近1%

18
00:00:49,569 --> 00:00:54,168
看来今天晚上的美股又要引起一定的震荡了

19
00:00:54,359 --> 00:00:59,079
至于说是呃战略性石油储备的开仓放油啊

20
00:00:59,079 --> 00:01:04,060
它的供应短期内是能够大幅增加的

21
00:01:04,060 --> 00:01:06,140
这个是毫无疑问的

22
00:01:06,140 --> 00:01:07,840
但是它毕竟是有限的

23
00:01:07,840 --> 00:01:09,700
石油储备都是非常有限的

24
00:01:09,700 --> 00:01:13,189
因为没有那么多储存的地方

25
00:01:13,189 --> 00:01:16,010
没有那么多量战略石油储备呢

26
00:01:16,010 --> 00:01:17,259
一旦开放呢

27
00:01:17,259 --> 00:01:19,138
它也会很容易被计算

28
00:01:19,138 --> 00:01:20,399
倒计时是多少

29
00:01:20,399 --> 00:01:23,359
所以呢它也是短期解决问题

30
00:01:23,359 --> 00:01:25,620
而不是长期解决问题

31
00:01:25,620 --> 00:01:27,019
长期解决问题呢

32
00:01:27,019 --> 00:01:29,769
整个的运输啊能够畅通

33
00:01:29,769 --> 00:01:31,129
整个的秩序

34
00:01:31,129 --> 00:01:32,450
能够恢复

35
00:01:32,450 --> 00:01:34,079
就长期解决问题

36
00:01:34,079 --> 00:01:36,859
更长期解决问题就是新能源的替代

37
00:01:36,859 --> 00:01:38,379
这是终极解决问题

38
00:01:38,379 --> 00:01:42,049
今年啊我提出来美股的风险

39
00:01:42,049 --> 00:01:43,969
注意我再重复一次

40
00:01:43,969 --> 00:01:46,700
今年提出的美股的风险

41
00:01:46,700 --> 00:01:50,379
现在或者是说美股估值过高

42
00:01:50,379 --> 00:01:52,489
回落的这样的一个风险

43
00:01:52,489 --> 00:01:57,599
现在得到全球的大部分的基金经理的认同

44
00:01:57,599 --> 00:02:01,959
最新的消息是全球的基金经理开始红美

45
00:02:02,959 --> 00:02:04,629
就是怕美国

46
00:02:04,629 --> 00:02:08,539
那么采取避开美国这样的一个策略

47
00:02:08,539 --> 00:02:11,780
将新增的资金分散到欧洲

48
00:02:11,780 --> 00:02:13,580
亚洲等其他市场

49
00:02:13,580 --> 00:02:16,180
这个趋势叠加诶

50
00:02:16,180 --> 00:02:18,240
AI交易过热的担忧

51
00:02:18,240 --> 00:02:20,439
我讲的是美国啊

52
00:02:20,439 --> 00:02:24,740
正推动全球资本悄然重构配置逻辑

53
00:02:24,740 --> 00:02:29,810
而美国本土的资产管理者对此却几乎浑然不觉

54
00:02:29,810 --> 00:02:32,579
这个是很有意思的事情

55
00:02:32,579 --> 00:02:36,899
就是全球的基金经理开始分散配置他

56
00:02:36,899 --> 00:02:40,438
美国的本土的资产管理者还没反应

57
00:02:40,438 --> 00:02:42,579
这个是呃一个很大的问题

58
00:02:42,579 --> 00:02:46,378
再加上美国正推行7×24小时

59
00:02:46,378 --> 00:02:48,780
全年无休这样的一个交易

60
00:02:48,780 --> 00:02:54,139
他就想让全球的投资人更加便利的投资美股

61
00:02:54,139 --> 00:03:00,939
也就是想更多地吸取全球的资本来流进美国

62
00:03:00,939 --> 00:03:04,550
那么美国呢现在吸引了17.5万亿美元啊

63
00:03:04,550 --> 00:03:06,349
来已经成功的流进美股了

64
00:03:06,349 --> 00:03:08,469
所以才造就了美股的高估值

65
00:03:08,469 --> 00:03:10,870
当全年无休的这样的一个模式

66
00:03:10,870 --> 00:03:13,210
进一步的研究或者推进的话

67
00:03:13,210 --> 00:03:17,139
那也有可能会让很多崇拜美股的投资人

68
00:03:17,139 --> 00:03:20,050
进一步的更加便利的配置美股

69
00:03:20,050 --> 00:03:22,469
所以从这样的一个大环境底下呢

70
00:03:22,469 --> 00:03:25,129
我还是提个小建议

71
00:03:25,129 --> 00:03:26,930
我们还是可以着手研究

72
00:03:26,930 --> 00:03:30,379
我们的7×24小时交易的

73
00:03:30,379 --> 00:03:33,599
或者是稍微延长一点交易时间

74
00:03:33,599 --> 00:03:37,430
或者是我们在四大交易所里面拿出一个交易所

75
00:03:37,430 --> 00:03:39,069
比如说港股

76
00:03:39,069 --> 00:03:43,009
或者我们在港股里面拿出一个产品来进行

77
00:03:43,009 --> 00:03:44,370
延长一点交易时间

78
00:03:44,370 --> 00:03:47,520
这样的一个呃交易机制

79
00:03:47,520 --> 00:03:51,280
能够吸取全球的投资者来对抗

80
00:03:51,280 --> 00:03:52,919
因为美股诶

81
00:03:52,919 --> 00:03:54,800
7×24小时这样的一个机制

82
00:03:54,800 --> 00:03:56,159
来带来的冲击啊

83
00:03:56,159 --> 00:03:58,960
我觉得都是有这种必要的

84
00:03:59,960 --> 00:04:01,689
有这种需求的

85
00:04:01,689 --> 00:04:03,590
如果是A股的情况来看

86
00:04:03,590 --> 00:04:06,370
在周边市场大幅的波动的时候

87
00:04:06,370 --> 00:04:09,110
那A股有望从指数这个层面啊

88
00:04:09,110 --> 00:04:11,520
能够出现比较强的韧性

89
00:04:11,520 --> 00:04:14,909
这一点呢是可以期待的

90
00:04:19,750 --> 00:04:21,589
他带涨加速超过4100加

91
00:04:21,589 --> 00:04:24,850
哎所以也要小心局部的风险

92
00:04:24,850 --> 00:04:26,430
当然我们讲系统性风险

93
00:04:26,430 --> 00:04:30,329
从这个指数层面的风险或者是呃大的风险

94
00:04:30,329 --> 00:04:31,528
我们都讲的是美股

95
00:04:32,649 --> 00:04:33,569
再重复一遍

96
00:04:33,569 --> 00:04:36,869
我们现在讲系统性风险或者大的风险

97
00:04:36,869 --> 00:04:38,790
都讲的是美股

98
00:04:38,790 --> 00:04:40,02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零次青 美股没有国家队吗[doge]? 223 8 2026-03-12 15:29
黑色纸棒挖耳勺 目前出现的最明显的隐喻,苹果。 181 10 2026-03-12 17:55
HakunaMatataa__ 大霄大霄,我好像买到坏股票了怎么办[doge] 73 23 2026-03-12 15:27
价值6硬币的暂用名 左边布局有格调[支持] 55 2 2026-03-12 15:27
xswudi 3月份开始只持仓红利的路过[doge] 49 15 2026-03-12 15:26
坏水流过 依旧…真是美股吗[大哭] 48 25 2026-03-12 16:12
小萝莉都挡不住的浪子 今年已经赚够了,空仓看戏了 47 6 2026-03-12 16:10
猿猴界够特沾士 该摘苹果了 46 6 2026-03-12 15:27
似乎名字太长显示不全 我现在买上证etf,到了4170就清仓跑,低于4075就满仓,可好玩了[doge] 41 26 2026-03-12 15:26
黑麦-zero 或是历史大底[doge] 34 9 2026-03-12 17:10
达米奥大喵 好像发财的机会找上我了。怎么回挺急的[星星眼][脱单doge] 30 9 2026-03-12 19:46
徐云流窜众国 [doge_金箍] 19 5 2026-03-12 18:41
冬雪兆若叶 我也是愿意相信国家的,如果那个1000亿专项资金真的更多用来帮助普通人,说不定真能提振消费。于是我思来想去在这样的背景下哪家公司最受益,发现是字节跳动[藏狐] 18 5 2026-03-12 15:45
XYZ-hi 哈哈原来前几天地球仪飘在墙上,是用的双面胶,我还以为是特效[笑哭] 17 2 2026-03-12 15:30
叕是你啊 节前全卖了[大哭] 16 3 2026-03-12 15:57
torpedo611 大霄视频从2024年7月开始盆栽放在右边,到2026年3月为止,暗示本轮牛市已经步入尾声[吃瓜] 16 2 2026-03-12 15:40
我不是股神_official 唉,又又又是白玩的一天[笑哭] 16 12 2026-03-12 15:25
牛牛牛牛啊123 避开避哪去?哦 去日韩 欧洲股是吧 美股大跌这些市场同样会大跌不都一样?往哪躲? 15 14 2026-03-12 15:29
我的世界是无敌的JOJO 小书持有者[doge] 13 1 2026-03-12 18:57
wanbangwunai 大霄老师这一段时间老了好多,保重健康! 13 0 2026-03-12 17:42
弹幕

共 43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叼,原来是墙上有透明胶,我还以为我屏幕有东西一直刮 基经苦美久矣 哈哈哈哈哈哈 西大和东大,哈哈哈哈哈 我看懂了,绿色能源一路飙升 除了黄金之外的今天都清仓了 或3000点缓和 老疯子的想法咱不要去猜,很费脑细胞的,他疯他的,咱做好咱自己该做的事情就行,各司其职,实事求是,该干嘛干嘛,认真工作,过好日子 红苹果是啥意思啊 利好电车,你可别结束 红利 苹果,英文apple,谐音挨炮,忘了,a股要挨炮了 红苹果=红A,大A核心资产上涨 怎么绿油油的,好健康! 怎么绿油油的呀?真健康 怎么绿油油的呀?真健康 苹果是A吗?红的? 暗示新能源? 老美又要爆发经济危机,地球顶? 苹果在左下角啥意思 苹果绿了影响全球 懂你意思 要配置HALO,但是美本土还在买AI 两年前就嚷嚷的“东升西落”要来了,绝对大利好啊。没毛病啊, 现在还崇拜美股的,未来资产缩水也是应该的,反正我看热闹不嫌事大 跟着美股跌 又不是独立行情 支持 不要延长, 其实还有一个方法能用,不一定要延长交易时间,就是美跌中涨,只是需要时间,财嘛,早晚都会来的 想让我亏24小时嘛 港股吸引全球投资者来做空? 什么,我要亏24小时??!!!我能睡着觉吗 美股本来就有期货啊 朝九晚五,一天交易8小时不就可以了吗 我觉开盘两小时就够了 我觉得现在这样挺好的 疯狂眨眼 时间长了月折磨人 “当然我讲的是美股” 24小时交易就是能买基金了 (≧∇≦) 再重复一遍,讲的是me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