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好股票或是反转

BV1SWQYBqEkE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4-14 11:37
时长 4分54秒
播放 46302
点赞 1087
评论 887
弹幕 146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1,120
10.22分

2
00:00:01,120 --> 00:00:04,639
一切看由一切看由布由97.78

3
00:00:04,639 --> 00:00:07,589
纽约原油96.92

4
00:00:07,589 --> 00:00:09,529
美元指数98.4

5
00:00:09,529 --> 00:00:11,750
美元兑联两岸人民币6.81

6
00:00:11,750 --> 00:00:16,239
美债到收益率是下了一个皮皮

7
00:00:16,239 --> 00:00:17,960
日本就不得了了

8
00:00:17,960 --> 00:00:19,730
上了六个皮皮

9
00:00:19,730 --> 00:00:22,550
30年期的欧元区的上了四个BP

10
00:00:22,550 --> 00:00:25,239
今天全球飘红

11
00:00:25,239 --> 00:00:27,660
日本怒涨2.53

12
00:00:27,660 --> 00:00:30,618
韩国怒涨2.82

13
00:00:30,618 --> 00:00:33,338
连新加坡都怒涨0.42

14
00:00:33,338 --> 00:00:35,759
新加坡能涨0.42就不得了的了

15
00:00:35,759 --> 00:00:38,229
恒指怒涨0.83%

16
00:00:38,229 --> 00:00:40,509
恒科怒涨0.85%

17
00:00:40,509 --> 00:00:41,770
特别是个恒科

18
00:00:41,770 --> 00:00:46,729
恒指跟恒科能涨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风向标

19
00:00:46,729 --> 00:00:48,229
因为他就是代表

20
00:00:48,229 --> 00:00:50,149
当然我也修正一下我的观点

21
00:00:50,149 --> 00:00:54,530
我认为之前说从2026年3月23日开始

22
00:00:54,530 --> 00:00:56,518
是转入反弹了

23
00:00:56,518 --> 00:00:59,539
反弹的概率是大于反转的概率的

24
00:00:59,539 --> 00:01:02,859
这是一个再把它细化一下

25
00:01:02,859 --> 00:01:05,780
好股票是可能是反转

26
00:01:05,780 --> 00:01:08,560
差股票可能是反弹

27
00:01:08,560 --> 00:01:11,759
甚至是反弹都不了多少的

28
00:01:11,759 --> 00:01:15,338
其实我们还是要把好股票跟差股票分开来说

29
00:01:15,338 --> 00:01:17,019
可能会比较客观一些

30
00:01:17,019 --> 00:01:20,780
比较符合真实的情况一些

31
00:01:20,780 --> 00:01:22,040
为什么这样说呢

32
00:01:22,040 --> 00:01:23,659
因为好股票它过一会

33
00:01:23,659 --> 00:01:26,289
当然这一会可能会需要点时间

34
00:01:26,289 --> 00:01:28,828
过一会又悄悄的创新高

35
00:01:28,828 --> 00:01:30,349
而且是创历史新高

36
00:01:30,349 --> 00:01:31,709
这就是好股票

37
00:01:31,709 --> 00:01:36,879
差股票过一会谈一谈或者不谈又掉

38
00:01:36,879 --> 00:01:39,079
而且又创历史新低

39
00:01:39,079 --> 00:01:42,859
创新低或者是历史新低或者退市

40
00:01:43,140 --> 00:01:45,260
那这两个方向是截然不同的

41
00:01:45,260 --> 00:01:46,900
我们一定要把它区别出来

42
00:01:46,900 --> 00:01:48,579
那我创历史新高以后

43
00:01:48,579 --> 00:01:51,679
我当然余钱好股可以不要恐慌啊

44
00:01:51,679 --> 00:01:53,179
任凭风吹浪打

45
00:01:53,179 --> 00:01:55,400
我怕啥是吧

46
00:01:55,400 --> 00:01:58,819
但是极拳差股的人是不是需要谨慎一点呢

47
00:01:58,819 --> 00:02:01,829
杠杆的人是不是要小心一些啦是吧

48
00:02:01,829 --> 00:02:05,510
因为2026年年初就有这么大的一个震荡啊

49
00:02:05,510 --> 00:02:09,039
那以后有没有可能再进一步震荡

50
00:02:09,039 --> 00:02:10,500
我觉得还是有这个概率的

51
00:02:10,500 --> 00:02:12,939
过度的杠杆是不合适的

52
00:02:12,939 --> 00:02:14,259
但这是我个人观点

53
00:02:14,259 --> 00:02:15,780
您要加我也没办法

54
00:02:15,780 --> 00:02:18,629
其实股票呢投资不要贪快

55
00:02:18,629 --> 00:02:19,810
要求稳

56
00:02:19,810 --> 00:02:20,849
不要求快

57
00:02:20,849 --> 00:02:22,550
你看巴菲特先生

58
00:02:22,550 --> 00:02:28,039
他慢悠悠慢悠悠慢悠悠就行了呗是吧

59
00:02:28,319 --> 00:02:29,740
当然他也不太慢了

60
00:02:29,740 --> 00:02:31,680
每年20也不太慢了

61
00:02:31,680 --> 00:02:32,960
有一个数据也很有意思

62
00:02:32,960 --> 00:02:35,939
当然这个还得考证了是吧

63
00:02:35,939 --> 00:02:38,289
考证一把他怎么说的呢

64
00:02:38,289 --> 00:02:40,810
当然每个人不能够追求20%啊

65
00:02:40,810 --> 00:02:41,669
那太多了

66
00:02:41,669 --> 00:02:43,629
我觉得把它降低一些

67
00:02:43,629 --> 00:02:48,050
不要每个人都是巴菲特不可能的是吧

68
00:02:48,050 --> 00:02:50,090
巴菲特是多少

69
00:02:50,090 --> 00:02:52,110
1/8000000000是吧

70
00:02:52,110 --> 00:02:57,099
那我觉得十五十五就很多啦

71
00:02:57,468 --> 00:03:03,068
很多人认为自己一天一个停板就20是吧

72
00:03:03,068 --> 00:03:05,229
有的一天一个停板就30

73
00:03:05,469 --> 00:03:08,789
我觉得不要算那么多是吧

74
00:03:08,789 --> 00:03:13,129
十五十五大家知道这个难度吗

75
00:03:13,129 --> 00:03:15,539
很多人不知道这个难度

76
00:03:15,539 --> 00:03:17,300
用一个高考的比喻

77
00:03:17,300 --> 00:03:19,539
可能能知道15是什么意思

78
00:03:19,539 --> 00:03:20,479
如果是15

79
00:03:20,479 --> 00:03:25,629
因为考上清华北大的概率是万分之六

80
00:03:26,310 --> 00:03:27,090
15

81
00:03:27,090 --> 00:03:29,569
他是概率是万分之一

82
00:03:29,569 --> 00:03:33,430
那也就是说是考上清北的概率的六倍

83
00:03:33,430 --> 00:03:37,169
这个难度啊是比考上清北要难六倍

84
00:03:37,169 --> 00:03:39,770
天哪你先考个清北给我看看

85
00:03:39,770 --> 00:03:41,009
先是吧

86
00:03:41,469 --> 00:03:46,250
所以我觉得要把这个要求降下来

87
00:03:46,250 --> 00:03:48,310
15都很多啦

88
00:03:48,310 --> 00:03:52,509
我觉得5%这个可能比较实际一些

89
00:03:52,509 --> 00:03:53,750
那五也不得了啦

90
00:03:53,750 --> 00:03:56,870
现在存银行才0.0.95

91
00:03:56,870 --> 00:03:59,479
我觉得五就是普通人

92
00:03:59,479 --> 00:04:03,439
一般人的要求就跟自己的高考成绩相匹配

93
00:04:03,439 --> 00:04:06,129
当然不能以这个定义一切

94
00:04:06,129 --> 00:04:08,629
但是我觉得每个人要以

95
00:04:08,629 --> 00:04:12,389
定一个跟自己的水平相适应的目标

96
00:04:12,389 --> 00:04:14,189
可能会好一些

97
00:04:14,189 --> 00:04:16,230
我们享受好股票

98
00:04:16,230 --> 00:04:19,920
享受反转差股票谈一谈就不错了

99
00:04:19,920 --> 00:04:20,740
或者是不谈

100
00:04:21,779 --> 00:04:23,000
或者是小痰

101
00:04:23,000 --> 00:04:26,220
或者是往下蔫儿是吧

102
00:04:26,560 --> 00:04:29,100
蔫儿蔫儿再见

103
00:04:29,100 --> 00:04:31,600
注意我讲的是外围市场

104
00:04:38,480 --> 00:04:39,480
啊哈哈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萌豚翔崽冲鸭 幽默恒科,其实是个消费指数是吧[阴险] 147 26 2026-04-14 11:38
曼巴不爱坠机 大家要买入正版小书[doge] 131 9 2026-04-14 11:38
afgd 前两天听大霄的清仓创业板的有福了[笑哭] 99 23 2026-04-14 11:39
科比拉特 悄悄新高不就是科技吗?搞了半天大霄也看好科技票。 92 23 2026-04-14 12:06
ST牢赛 忍耐,就是要想得开挺得住[颂乐人偶_眯眼笑] 78 14 2026-04-14 11:43
别吵了喵 好股票:中际 新易盛 天孚 胜宏 深南 沪电 长飞 差股票:腾讯 阿里 银行类 保险类 证券类 茅台 74 6 2026-04-14 11:43
w你算哪块小饼干o 反转的好股票:纳指,创业板,科创50,中证2000,微盘股 依旧阴跌震荡的差股票:绿行,绿利,恒绿科技,绿券[妙啊][妙啊][妙啊] 73 11 2026-04-14 11:45
王卷灰 向下反转吗?[妙啊][妙啊][妙啊] 54 48 2026-04-14 11:48
云隐月_ 大霄说的很明白了,科创版创业板中证2000st板块是好股票,银行红利自由现金流国企等等都是坏股票,一直以来大多数人都看反了 43 1 2026-04-14 12:05
Z真哔 原来好股票是纳斯达克[doge] 36 4 2026-04-14 11:41
零次青 或是反转,当然我说的是差股票,跟散户朋友手中的好股票毫无关系[doge] 34 0 2026-04-14 11:43
乐小计 前几天看空,现在又看多,不知不觉间在教人频繁交易,或已成为坏人,离价值投资越来越远。 33 3 2026-04-14 13:26
账号已注销 其实本金只需要200万,年化收益率5%就可以比很多上班族都要舒服了。 32 46 2026-04-14 11:45
吾名洛璃 抖音刷到宝妈跑步进场了,是不是该跑了 30 22 2026-04-14 11:50
ST满仓梭哈 为什么暴雷的是我啊[笑哭][笑哭] 29 26 2026-04-14 11:38
Paul_Atreides 我有一个疑问,如果是反转,国家队前期抛售的ETF并没有大规模买回,现在再买回也不便宜,那如果汪汪队要进场,他应该在一个便宜的点位进来,那上证是不是还有往下探的可能性呢?难道汪汪队不想再入场了?这不可能吧 27 24 2026-04-14 11:55
穿林打叶烟雨声 真是反转吗[doge] 26 11 2026-04-14 12:00
我说的也不一定对 亏损、几百倍pe的票在大涨历史新高,[笑哭] 22 0 2026-04-14 11:39
菠萝索古 大霄判断错误了,外围市场和易中天都要新高了,向上突破 20 2 2026-04-14 11:41
遭难了吗 恒生外卖和好股票享受反转[汤圆] 19 2 2026-04-14 13:09
弹幕

共 146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现在爆炒的是TMT,难道大霄是让散户去买工业妇联那些? 不是反弹就行,我满仓了 中证2000和科创50是真反转了 看来大霄老师在环境的影响也变成老滑头了 爽!!!! 什么? 大霄这个补光又开始和23年熊市那会儿的补光一样阴沉了 能发弹幕了 反转了??? 好的我要all in了 标题党还是真的,龙抬头还在眼前 啥是好股票 李教授什么时候能上涨6千呀?二十多年啦,养一个孩子都成人啦。 好股票上车兄弟们!!! 我先梭为敬! 这个市场怎么就是烂泥扶不上墙呢,专干坑人的事。 恒科怒高开低走 说早了,港股又待涨了 今天都发怒了! 现在恒科要转灯了 太怒了 然后又跌下去了 怒了 恒科要绿了 已经快要跌了 恒科已经绿了 一怒之下,怒了一下。 快绿了哈哈哈 妇联是好股票 已经绿了 什么是好股票,这么多高位的 我去,梭哈 科技新高了 ??? 银行反转? 反转????? 差股票创新高了有感觉吗 好股票:新易胜、中际旭创、天孚通讯 工业富联 上涨的是好股票,下跌的是差股票(狗头) 好股票涨得慢呀 CPO或为好股票 科创50 立讯精密 原来cpo是好股票,大蓝筹是坏股票 创新高的好股票,这不就是说两光龙头嘛! 科技 说的宁德时代吧 ok啊,好公司有分红,现在加一条能创历史新高 那些创历史新高的,跌下来可能要跌到70%。是所谓的好股票吗?同志。 银行:我吗? 指的是光 还有人嫌好股票涨的慢?喜欢坏股票跌停是吧 银行上去的确是历史新高 指的是中际旭创 涨的就是好股票 银行,证券:我吗 中际旭创 创业板? 券商是差股票 cpo 那不就是上汽集团吗,差股票 茅台 海尔 电信这种都是超级差股票 白酒? 差股票指的是中字头是吧 银行 保险 证券 大米创新低 某券商龙头天天历史新低 银行 金融三剑客退市只有大A能做到 cpo历史新高了 延长交易时间,难道证券也有一波 中国银行要退市了 券商龙一龙二打开年线自己看看,自己不会玩而已 原来大宵是认可中际的,差点误会你了 好的,知道了,两光龙头拿好了,不用怕 小米 中际感觉就够稳 你看巴菲特先生清仓a股 散户不能和巴菲特放在一起比较,根本没有可比性 是啊一定要退休才能老胳膊老腿去旅游是吧 盆栽冲高回落,底下全绿了 巴菲特清仓癌股 回落或接人,上升有空间 年均20如果算上市场回调其实他上涨的时候不止20个点 考证失败哈哈 巴菲特有保险浮存金,抛开这些大概就是13% 我是韭菲特 那就2%吧 哥,美股都快新高了 其实大部分基金经理都做不到每年10% 太少了,起码50以上 我是墨菲特 这波银行新高的确得20% 15% 那我完成了 所以接下来买银行防御了 15那么高,我有10都笑吸了 7%我都接受了 15%?不碰差股票很难 太难了 年化10我已经开心了 啊,20%,群里就两天啊 如果能做到,全仓平均每年15,那可太牛了。大概每5年资产翻一番。 15是什么概念?就是你比姚明就低那么个10cm的概念。 15很简单 能有10%就很好啦 每年亏15%我可以做到 长期稳定15那真的难 新表情包来了 我还真是清北的 从万分之六到万分之一,难度会是指数级的 越大资金也越难 华为分红平均吊打15% 看资金量的 哈耶普斯麻的照样干不过 BGM是牛在叫吗 货币每年贬值多少? 那买指数了 恒科下来了 个人认为8%-10% 那跌的时候能不能不要这么快 李大霄华南理工大学的 高考水平属于一流 投资水平1.5流 可爱捏 nia~ 可爱捏 银行:在想我的事 说的是红利是吧,一直往下 懂了,恒科或是差股票 nya(卖萌) 大霄老师可爱捏 鬼畜素材 可爱捏 nya 可爱捏 懂你的意思 的确 喵喵喵 懂的 都是外围 完蛋了,牛市又来了。。。。 居然出现反转这个词,看来有动静了 孔雀开屏、雄鸡打鸣 秀肌肉是吧 雄鸡打鸣就是看多的强烈信号 天亮了 摇人 鸡叫了,天亮了 雄鸡一唱天下白 摇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