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是微调还是出货

BV1S6BfBCEbj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1-22 20:23
时长 3分59秒
播放 54097
点赞 1283
评论 1253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420 --> 00:00:01,459
各位好

2
00:00:01,459 --> 00:00:03,160
我跟大家谈一谈

3
00:00:03,160 --> 00:00:05,129
很多人有意见啊

4
00:00:05,410 --> 00:00:06,910
好股票不涨哎

5
00:00:06,910 --> 00:00:07,830
差股票涨

6
00:00:07,830 --> 00:00:10,429
结果调控的时候要调控好股票啊

7
00:00:10,429 --> 00:00:14,230
这个是到底是什么逻辑呢

8
00:00:14,230 --> 00:00:18,769
首先你让那个游资和散户去买好股票

9
00:00:18,769 --> 00:00:21,559
可能需要一个一个过程啊

10
00:00:21,559 --> 00:00:23,079
接受起来有一个过程

11
00:00:23,079 --> 00:00:27,339
那些呃叫做只争朝夕的钱

12
00:00:27,339 --> 00:00:28,519
借来的钱

13
00:00:28,519 --> 00:00:30,940
或者是他不是10年十倍

14
00:00:30,940 --> 00:00:32,020
一个月十倍啊

15
00:00:32,020 --> 00:00:32,780
这样的一个目标

16
00:00:32,780 --> 00:00:35,700
或者是说十倍算什么是吧

17
00:00:35,960 --> 00:00:40,689
它不是比0.95要稍高一点啊

18
00:00:40,689 --> 00:00:41,850
不是这样的一个要求

19
00:00:41,850 --> 00:00:44,630
他是一个只争朝夕的要求啊

20
00:00:44,630 --> 00:00:47,070
那怎么能买好股票呢是吧

21
00:00:47,070 --> 00:00:49,909
那就是弹性不够嘛

22
00:00:50,909 --> 00:00:53,890
一个股票讲一个美好的故事

23
00:00:54,090 --> 00:00:57,490
涨十倍之后又去讲另外一个股票的故事啊

24
00:00:57,490 --> 00:01:01,619
这样才能够短时间能够获利啊

25
00:01:01,619 --> 00:01:05,299
能够有一个完成他这个只争朝夕的这样的

26
00:01:05,299 --> 00:01:06,379
一个要求

27
00:01:06,379 --> 00:01:09,400
但是排列他这个利润来源是谁呢

28
00:01:09,400 --> 00:01:10,719
唉要搞清楚

29
00:01:10,719 --> 00:01:13,000
那还不是跟风的散户嘛是吧

30
00:01:14,239 --> 00:01:16,530
就作为跟进的投资

31
00:01:16,530 --> 00:01:19,840
接最后击鼓传花的接棒者

32
00:01:19,959 --> 00:01:22,700
是只争朝夕者的利润来源

33
00:01:22,700 --> 00:01:23,859
搞清楚这个道理

34
00:01:23,859 --> 00:01:26,540
那好股票的利润来源是上市公司啊

35
00:01:26,540 --> 00:01:29,109
是上市公司创造的利润

36
00:01:29,109 --> 00:01:33,590
只不过绝大多数人都对此不屑一顾而已

37
00:01:33,590 --> 00:01:37,879
都是想从别的接棒者来获取利润

38
00:01:37,879 --> 00:01:39,620
那调节节奏的时候

39
00:01:39,620 --> 00:01:40,920
IPO没那么快

40
00:01:40,920 --> 00:01:43,280
其实数量也有限啊

41
00:01:43,280 --> 00:01:45,599
他卖完了也对

42
00:01:45,599 --> 00:01:48,599
也也也也也压不住啊是吧

43
00:01:48,599 --> 00:01:52,840
因为没有短期融资的这么一个机制

44
00:01:52,840 --> 00:01:53,519
那怎么办呢

45
00:01:53,519 --> 00:01:53,959
好股票

46
00:01:53,959 --> 00:01:56,159
这里调控调控调控节奏是吧

47
00:01:56,159 --> 00:01:58,769
很多人认为这是出货啊

48
00:01:58,930 --> 00:02:01,170
我认为只是身上拔一根毛

49
00:02:01,170 --> 00:02:02,250
从哪里出货啊

50
00:02:03,250 --> 00:02:05,890
身上那么多毛拔下一根而已

51
00:02:05,890 --> 00:02:07,530
是出货吗

52
00:02:08,789 --> 00:02:10,930
我们要看量毛毛雨啦

53
00:02:10,930 --> 00:02:12,770
当然我们也可以继续观察啊

54
00:02:12,770 --> 00:02:15,319
如果每天都拔一根哈哈

55
00:02:15,319 --> 00:02:18,400
那拔时间长了也能拔完是吧

56
00:02:18,400 --> 00:02:22,080
但是我相信还是节奏问题啦啊

57
00:02:22,080 --> 00:02:24,680
而不是价值问题了

58
00:02:24,680 --> 00:02:25,740
拔完毛之后

59
00:02:25,740 --> 00:02:28,620
那过几天还可以补补回来啊是吧

60
00:02:28,620 --> 00:02:31,180
孙悟空那根毛还可以回收的

61
00:02:31,180 --> 00:02:37,759
所以好股票没有必要被这个一根毛拔下来

62
00:02:38,759 --> 00:02:40,599
就认为他身上没毛了啊

63
00:02:40,599 --> 00:02:42,840
孙孙悟空身上还是有毛的

64
00:02:42,840 --> 00:02:45,159
我们理解了这个道理

65
00:02:45,159 --> 00:02:46,960
那买好股票跟差股票

66
00:02:46,960 --> 00:02:47,900
这是原则问题啊

67
00:02:47,900 --> 00:02:48,960
世界观问题啊

68
00:02:48,960 --> 00:02:51,639
这是人生观价值观的问题

69
00:02:51,639 --> 00:02:52,560
这是本质问题

70
00:02:52,560 --> 00:02:54,039
买股票一定要睡得着

71
00:02:54,039 --> 00:02:57,159
买股票最重要最重要的

72
00:02:58,159 --> 00:03:00,379
买了之后能不能睡得着啊

73
00:03:00,379 --> 00:03:05,960
这个是判定好股票跟差股票的分界点

74
00:03:05,960 --> 00:03:08,659
买股票睡不着

75
00:03:08,659 --> 00:03:09,219
买它干啥

76
00:03:09,219 --> 00:03:10,719
是他不对

77
00:03:10,719 --> 00:03:12,400
给我带来一个安稳觉

78
00:03:12,400 --> 00:03:14,759
买股票要实现三种状态

79
00:03:14,759 --> 00:03:15,840
吃得香

80
00:03:15,840 --> 00:03:16,759
睡得甜

81
00:03:16,759 --> 00:03:17,740
笑得响

82
00:03:17,740 --> 00:03:18,740
不要吃不下

83
00:03:18,740 --> 00:03:19,319
睡不着

84
00:03:19,319 --> 00:03:20,750
笑不出啊

85
00:03:20,750 --> 00:03:21,789
这就是做好人

86
00:03:21,789 --> 00:03:23,569
买好股得好才能得好报

87
00:03:23,569 --> 00:03:25,310
不要做坏人啊

88
00:03:25,310 --> 00:03:26,610
不要买坏股

89
00:03:26,610 --> 00:03:30,308
所以为了能够让更多的人睡得着啊

90
00:03:30,308 --> 00:03:35,870
我就这本小说拿到书的粉丝朋友

91
00:03:35,870 --> 00:03:37,169
要有十个指标

92
00:03:37,169 --> 00:03:41,810
介绍给那些还没没有找到的粉丝朋友

93
00:03:41,810 --> 00:03:43,750
找到我的账号的

94
00:03:43,750 --> 00:03:45,870
因为大量的人找到我的都是假账号

95
00:03:45,870 --> 00:03:47,189
因为仿冒的比较多

96
00:03:47,189 --> 00:03:48,590
每个粉丝十个指标

97
00:03:48,590 --> 00:03:52,719
让十个粉丝找到我真正的账号

98
00:03:52,719 --> 00:03:53,68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萌豚翔崽冲鸭 [doge] 123 10 2026-01-22 20:24
紫萧笙 我横看竖看也不像微调啊[大哭] 117 51 2026-01-22 20:34
ChildzZ 这样砸沪深300,对于那些认真搞价值投资的人来说公平吗?好人就该被枪指着? 106 48 2026-01-22 20:35
QWQ夜猫子 老师这是什么股票[微笑] 87 38 2026-01-22 21:00
飞天鱼yz 汪汪队到底是调控,还是把低位吃的货高位出掉? 86 48 2026-01-22 20:27
董事长江波 省流,大宵认为某队只是拔了一根毛,还有9999根毛可以继续砸盘,黑五类下跌进度只走了万分之一 82 1 2026-01-22 20:51
零次青 大霄肯定看评论区了[doge] 81 7 2026-01-22 20:27
这只鸡有点强 柚子试出来了,龙队手里就没微盘股,明后天情绪侧继续高潮 74 31 2026-01-22 20:27
复利的奇迹ETF基金理财 我不卖就不算亏[doge]牛回,速归 65 1 2026-01-22 20:25
熊吉KUN 抢答:是慢慢出货,有计划的出货,是先出货带动后出货把散户挂在山顶的出货,后面忘了。。。。。。 50 1 2026-01-22 20:29
温柔的地平线 机构游资抱团,汪汪队除了停牌一点办法都没有,就这还要硬控指数,只能砸权重股,贻笑大方了 48 14 2026-01-22 20:41
金爆bao 同志们啊 ,往你手里面掏钱的就是坏股票,往你手里面塞钱的就是好股票啊。某些股票一年分红几个点,但是一波下跌就十多个点,这种是好股票吗?另外有一些公司天天新高,这种就是坏股票吗? 42 10 2026-01-22 20:35
bili_30249869139 你可以不要这里害人马后炮吗,银行跌了20个点,亏的已经睡不着了。 38 20 2026-01-23 08:39
贪吃雪球 看看我大秦的铁路 37 24 2026-01-22 22:00
鸽子与骚年 好股票:纳指,差股票:A股,这一波吃大面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炒股要去正规市场 37 7 2026-01-22 20:29
小锦鲤678 讲到中间给大霄讲乐了[doge] 37 0 2026-01-22 20:25
鸡腿12138 往你兜里塞钱的就是好股票、从你兜里拿钱的就是差股票 36 1 2026-01-22 20:26
金陵城外铸铁剑cn 我是从2025年10月24日左右进股市的,记得当天冲上4000点,我也赚了300元。后来就是连续下跌到3816,我亏了2万块钱。然后我割肉离场了。开始学习股票知识,还有就是认识了大肖老师。我从此只买几千亿以上市值、盈利能力强、市盈率低的股票和一些顺周期的资源股。在之后的两个月里,把亏损赚了回来,甚至还有4万块钱的盈利。很是开心,我觉得认识大肖老师真的很幸运。但是万万没想到,上周末风云突变,账户里的盈利飞速减少,今天只剩下了1万利润了,如果明天再跌,可能就跌到我的本金了。这几天非常伤心,天天责怪自己太贪心,赚了钱不肯走,越跌越加仓,加不动了,眼睁睁看着继续跌。 34 19 2026-01-22 20:47
剑并萧 a股才是符合逻辑的好股市,因为现实也是好人没好报,就像让子弹飞里的,好人就他马该被枪指着[星星眼] 34 12 2026-01-22 20:33
DuckBoby 微调=大幅减仓出货[吃瓜] 33 9 2026-01-22 20:25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