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美股反弹是否可信

BV1S49LBtEvx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4-01 11:54
时长 5分29秒
播放 55937
点赞 1229
评论 725
弹幕 140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0,640
各位好

2
00:00:00,640 --> 00:00:02,450
韩国股市熔断了

3
00:00:02,450 --> 00:00:05,490
韩国股市呢现在的风向标啊

4
00:00:05,490 --> 00:00:09,169
或者是最猛烈的往下的跌停的熔断

5
00:00:09,169 --> 00:00:10,230
不叫跌停吧

6
00:00:10,230 --> 00:00:11,759
向下的熔断

7
00:00:11,759 --> 00:00:14,099
韩国股市向上的垄断

8
00:00:14,099 --> 00:00:18,170
韩国股市太牛了啊

9
00:00:18,170 --> 00:00:18,910
不叫牛吧

10
00:00:18,910 --> 00:00:20,589
反弹太厉害了

11
00:00:20,589 --> 00:00:22,989
怒涨6.3%

12
00:00:22,989 --> 00:00:23,969
怎么那么牛呢

13
00:00:23,969 --> 00:00:24,910
这不叫牛吧

14
00:00:24,910 --> 00:00:25,910
哎反弹吧

15
00:00:25,910 --> 00:00:30,070
厉害的猛烈的反弹往下熔断之后要救市

16
00:00:30,070 --> 00:00:32,090
网上也是熔断

17
00:00:32,090 --> 00:00:34,259
这个就不叫救市了啊

18
00:00:34,259 --> 00:00:36,520
猛烈反弹10.22分

19
00:00:36,520 --> 00:00:38,340
日本怒涨4%

20
00:00:38,340 --> 00:00:41,939
因为现在的这个就是看油价不油不油

21
00:00:41,939 --> 00:00:45,049
一跌全球谈不由一涨

22
00:00:45,049 --> 00:00:46,469
全球承压

23
00:00:46,469 --> 00:00:48,140
现在是这么一个过程

24
00:00:48,140 --> 00:00:50,939
所以现在切一切都盯着布

25
00:00:50,939 --> 00:00:53,100
由10:22分105.6

26
00:00:53,100 --> 00:00:55,939
日本怒涨4.2%

27
00:00:55,939 --> 00:01:00,299
韩国就全球焦点新加坡也涨1.7%

28
00:01:00,299 --> 00:01:03,409
新加坡本来就是一个很温和的股市啊

29
00:01:03,409 --> 00:01:06,469
别人熔断它涨了百分之一点多是吧

30
00:01:06,469 --> 00:01:07,670
别人下跌啊

31
00:01:07,670 --> 00:01:09,569
它也是微微的跌

32
00:01:09,569 --> 00:01:10,730
就是这么一个市场

33
00:01:10,730 --> 00:01:11,870
但不管怎么说啊

34
00:01:11,870 --> 00:01:12,810
它也受啊

35
00:01:12,810 --> 00:01:16,569
不油的这么一个连澳洲也涨11.7%

36
00:01:16,569 --> 00:01:17,930
也很难得啦

37
00:01:17,930 --> 00:01:20,849
韩国有个指数叫KOSSPI

38
00:01:20,849 --> 00:01:21,969
200指数

39
00:01:21,969 --> 00:01:26,500
也就是韩国的蓝筹股指数怒涨7%

40
00:01:26,500 --> 00:01:31,879
韩国有一个综合指数KOSDAQ是怒涨5%

41
00:01:31,879 --> 00:01:34,718
这个是市场的全貌的指数

42
00:01:34,718 --> 00:01:37,698
所以今天韩国的它是一个普遍性的上行

43
00:01:37,698 --> 00:01:42,198
MSCI亚洲新兴市场指数是怒涨3.99%

44
00:01:42,198 --> 00:01:45,060
也是一个非常强烈的反弹

45
00:01:45,060 --> 00:01:47,280
但我还是仅仅认为是反弹啊

46
00:01:47,280 --> 00:01:48,799
稍有力度的反弹吧

47
00:01:48,799 --> 00:01:50,379
当然余钱好股

48
00:01:50,379 --> 00:01:55,149
我觉得没有必要恐慌及前叉股呢需要谨慎杠杆呢

49
00:01:55,149 --> 00:01:57,730
看看怎么样借助这个反弹呃

50
00:01:57,730 --> 00:01:58,810
减一些杠杆

51
00:01:58,810 --> 00:02:00,129
借钱的呢

52
00:02:00,129 --> 00:02:03,539
看看借这个反弹怎么样把钱还掉

53
00:02:03,778 --> 00:02:06,918
以免以后做家务呢不要做那么多

54
00:02:06,918 --> 00:02:10,239
是因为我这个小书呢能拿到的也就百万分之一

55
00:02:10,239 --> 00:02:13,069
我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一个分享

56
00:02:13,069 --> 00:02:15,120
市场有上升趋势

57
00:02:15,120 --> 00:02:16,300
也有下跌

58
00:02:16,300 --> 00:02:17,680
也有回落的趋势

59
00:02:17,680 --> 00:02:22,259
我们在上升趋势的时候的操作跟回落的时候的操作是不一样的

60
00:02:22,259 --> 00:02:25,479
进攻的时候的操作跟防御的时候的操作

61
00:02:25,479 --> 00:02:28,009
我觉得也是不尽相同的

62
00:02:28,009 --> 00:02:31,930
当然这个也仅仅是我个人的一些建议啊

63
00:02:31,930 --> 00:02:32,569
而不叫建议

64
00:02:32,569 --> 00:02:35,399
不能建议一些观点啊

65
00:02:35,838 --> 00:02:38,979
当然啊还是一个反弹的阶段

66
00:02:38,979 --> 00:02:42,479
反弹的阶段就是估值抬升的阶段啊

67
00:02:42,479 --> 00:02:46,149
我觉得就呃基本上是告一段落了

68
00:02:46,149 --> 00:02:48,649
反弹的阶段呢跌的太急啊

69
00:02:48,649 --> 00:02:50,348
它又会修正一下啊

70
00:02:50,348 --> 00:02:52,688
我觉得这个是反弹反转的意思呢

71
00:02:52,688 --> 00:02:55,560
就是一个趋势重新的开始啊

72
00:02:55,560 --> 00:02:57,990
我觉得可能条件还不太具备

73
00:02:57,990 --> 00:03:00,949
这个就是我这个书中的一些内容

74
00:03:00,949 --> 00:03:02,289
叫李大霄投资战略三

75
00:03:02,289 --> 00:03:04,180
给大家做一个分享

76
00:03:04,180 --> 00:03:06,629
因为我也出了小20年了

77
00:03:06,629 --> 00:03:09,750
大部分的粉丝朋友还是找不到的啊

78
00:03:09,750 --> 00:03:12,870
我觉得如果确实在橱窗里面就有啊

79
00:03:12,870 --> 00:03:14,889
如果连橱窗都找不到的朋友呢

80
00:03:14,889 --> 00:03:18,379
可以到省一级的新华书店啊

81
00:03:18,379 --> 00:03:22,120
学生呢就到省一级的图书馆啊

82
00:03:22,120 --> 00:03:23,939
还有好一点的大学

83
00:03:23,939 --> 00:03:26,500
有可能等别人借完了啊

84
00:03:26,500 --> 00:03:28,759
看一看我们在反弹的时候呢

85
00:03:28,759 --> 00:03:31,409
可能也不太要过度的激进

86
00:03:31,409 --> 00:03:32,710
可能也不太合适啊

87
00:03:33,789 --> 00:03:39,628
后面呢就是一个业绩好股票才有业绩差股票没有业绩

88
00:03:39,628 --> 00:03:40,468
没有业绩

89
00:03:40,468 --> 00:03:41,188
没有业绩

90
00:03:41,188 --> 00:03:43,788
镜中花那些都是镜中花

91
00:03:43,788 --> 00:03:46,280
水中月它是捞不起来的

92
00:03:46,280 --> 00:03:48,120
我们迎接反弹

93
00:03:48,120 --> 00:03:50,340
好好享受来之不易的反弹

94
00:03:50,340 --> 00:03:54,129
看看恒生科技是第第三天反弹了

95
00:03:54,129 --> 00:03:56,189
恒科是领跑全球的啊

96
00:03:56,189 --> 00:03:57,490
也不能说全球吧

97
00:03:57,490 --> 00:03:58,710
反正他是最敏感的

98
00:03:58,710 --> 00:03:59,930
但是不管怎么说

99
00:03:59,930 --> 00:04:01,530
一个猛烈的下跌

100
00:04:01,530 --> 00:04:03,278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啊

101
00:04:03,278 --> 00:04:05,258
如此之大的下跌

102
00:04:05,258 --> 00:04:07,699
立即就能够扭转过来

103
00:04:07,699 --> 00:04:11,139
这个怎么说都概率都不高啊

104
00:04:11,139 --> 00:04:12,889
或者是不是太高

105
00:04:12,889 --> 00:04:16,310
除非啊它有通天的能量

106
00:04:16,310 --> 00:04:19,569
第二个呢如此大的下跌

107
00:04:19,569 --> 00:04:22,269
短期内想这个扭转啊

108
00:04:22,269 --> 00:04:23,689
应该还是有一点难度的

109
00:04:23,689 --> 00:04:25,470
他为什比如说美股为什么会跌呢

110
00:04:25,470 --> 00:04:28,779
从1月28日开始如此之大的下跌

111
00:04:28,779 --> 00:04:31,379
那就是说明所有人都错了

112
00:04:31,379 --> 00:04:32,920
所有人都错了

113
00:04:32,920 --> 00:04:34,839
立即就把它扭转

114
00:04:34,839 --> 00:04:38,300
那我觉得这个那又说明下跌是错的

115
00:04:38,300 --> 00:04:39,930
这个概率是

116
00:04:39,930 --> 00:04:42,649
那之前所有人都说错了

117
00:04:42,649 --> 00:04:44,250
那说明这个下跌就是对的

118
00:04:44,250 --> 00:04:49,009
那现在呢如果以昨天晚上美股暴涨这样的一个契机

119
00:04:49,009 --> 00:04:52,589
又颠覆了所有人都是错的这样的一个错误

120
00:04:52,589 --> 00:04:54,089
那下跌也是错的

121
00:04:54,089 --> 00:04:57,108
那这个概率大家想一想有多高

122
00:04:57,108 --> 00:04:58,488
我只能点到为止

123
00:04:58,488 --> 00:05:00,449
我觉得下跌是对的

124
00:05:00,449 --> 00:05:01,629
当然讲的是美股啊

125
00:05:01,629 --> 00:05:03,829
也就是说所有人都是错的

126
00:05:03,829 --> 00:05:04,829
才是对的

127
00:05:04,829 --> 00:05:05,889
当然讲的是美股

128
00:05:05,889 --> 00:05:07,670
美股美股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bili_91703871367 大霄老师的书卖疯了,这还得了! 248 46 2026-04-01 12:31
骊下 散户:好可怜的慢牛,给你我的钱,希望你能熬过这个冬天[doge_金箍] 163 3 2026-04-01 12:11
祖师爷利弗莫尔 我想知道A股反弹是否可信 120 21 2026-04-01 11:55
遭难了吗 还是港股好符合大霄的慢牛理念,高开低走,低开低走,平开低走。就是不能涨太快,把散户套成耐心资本。 94 2 2026-04-01 12:17
关山诗未尽 美股不可信的,全是泡沫,美国社会失业率那么高,很多企业压榨员工,经常出现12小时倒班还薪水低节假日又少,工会不和员工站在一起成为了资本主义的傀儡。 从消费上看也是美国人民缺少对未来经济信心,物价涨的同时工资还维持原位,同时伴随着裁员潮。 这样综合来看,美股未来是一片灰暗的就靠着喊口号驱动前进 77 11 2026-04-01 12:48
NTMDNC 美股除了能赚钱啥也学不到[笑哭] 66 18 2026-04-01 11:57
ST满仓梭哈 板块高开低走,一万变两千 主力我cn.梦想的旅途我背井离乡[生气] 肩上扛的行囊装着对未来的梦想[生气] 我和你们一样也来自远方[生气] 做着普通的工作在外漂泊思乡[生气] 56 19 2026-04-01 11:55
係撈乜都掂 正规市场就是跌了马上涨回去,粪坑就是跌了永远涨不回去[吃瓜] 46 1 2026-04-01 11:56
依然易燃 省流:趁反弹赶紧跑,不要幻想创新高 44 5 2026-04-01 12:08
风声望明月 虽然跌的时候一样跌的多,但是涨的时候他们涨回来,我们能涨回来1/3阿 41 14 2026-04-01 17:17
名称加三个六 或是愚人节,博大家一笑[doge] 33 0 2026-04-01 12:49
青箬笠-绿蓑衣 大霄老师,你后脑勺头发翘起来了 32 8 2026-04-01 12:05
我先喝瓶水 A股涨了:大霄老师说的就是美股 A股跌了:你真以为大霄老师说的美股啊[星星眼] 31 0 2026-04-01 12:28
快乐在于划水摸鱼 跌是要跟日韩美看齐的,涨是不看齐的,全靠你三位慈父不要命的狂拉才终于能站稳啊[汤圆] 28 10 2026-04-01 13:39
我永远喜欢宮野志保 比某高开低走的独立市场可信度还是高不少的 25 0 2026-04-01 11:59
bilbilcool 日韩才是东升的东[doge] 23 3 2026-04-01 11:57
假装有账号 还是希望美股多涨一点,带动世界经济恢复正常[doge] 22 1 2026-04-01 11:56
神之一手v1 你前几天说人家日韩见顶了,今天人家涨熔断了,你天天喊美股到顶了,结果美股又开始猛拉了,这么多年你连一句实话都不敢讲,如果有任务的话,你就眨眨眼! 21 7 2026-04-01 16:25
善良又真诚的李大霄 大霄老师,我跟踪您的观点很久了,并且详细的搜索,学习了您十几年以来的观点,您曾经明确看好金融地产基建消费,现在很多龙头股屡创新低,我自己重仓了地产龙头股,浮亏了30%,股价下跌我却感到兴奋,总是有继续加仓的冲动,我是价值投资吗?我觉得更像是在投机。您说投资要拿闲钱,这是我十年用不到的钱,我坚定的长期理念和短期承受相当大的浮亏以及幻想年少有为,总是让我感到无助和彷徨,幸好有你,谢谢!大恩大德,没齿难忘。 21 7 2026-04-01 13:34
读懂李大霄 这种打波动都是顶部象征,和15年大A非常像 21 2 2026-04-01 13:09
弹幕

共 140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严格执行空仓战术 泡泡纸去哪里了 发型或预示起飞 今天愚人节 头顶一根上影线,暗示见顶 头发都飞起来了 翘起的头发预示什么 40摆在面前 呆毛 哈哈哈 泡沫消掉了(并非完全消失) 呆毛可爱捏 可爱的老师 超跌反弹,趋势不会变 老师头发都没理好就给股民进行心里按摩了 大霄老师太可爱啦 思密达玩熔断上瘾 6666 全民赌狗是这样的 大宵没睡好啊,这发型哈哈哈 A股涨200点。 高估危险。 夺少? 龙颜大悦 不愧是全民杠杆 太离谱了 不停的暗示,没有牛 7.1 了 大宵你的头发咋了? 進入猴市 大霄老师片尾彩蛋有点特别呀 10%了 还不牛,难道和恒科一样吗? 8%了 我是梳子,给老师顺顺头发 恒生外卖是什么熊 给癌股一点小小的亚洲震撼 港股连反弹都没有,这辈子赶不上日韩 你2年前也会嘲讽韩国十年2000点,就跟你现在嘲讽恒科一样 然而很少人注意現貨 怎么不给韩国股市降降温 感谢这就新加坡指数建仓,老登配老登股 并非新加坡 布油105上个月还算高了,现在就是大跌 没流动性 澳洲油价影响蛮大的 哈哈哈,我买的指数被大霄老师点名了 韩国好人股 空头强平 还是港股和大A好,波动就是小 弹幕牛 争取做空家务 减轻家务etf 哈哈哈哈哈哈 三倍做空家务 ETF 現在都是掃地機,洗碗機,洗衣機,只是還要負責收碗拿衣 哈哈 hhhhhhh 哈哈哈哈哈少做点家务 笑死,别人一个反弹抵得上我们半年 已减仓家务etf 每日百万分之一 ST家务股份 哈哈 哈哈哈 家务两倍做多富家etf 不认同,价值是相对唯一的,任何时候都只看折现足够了 价值是唯一的,但是价格会失真啊,价值50块每年20%一直增长,但是价格能卖到500 你觉怎么样就怎么样吗 不行啊 白酒医疗银行能算反转吗? 可以销户了 为啥他一呼吁稳定力量就开始反弹了 融券图书馆 村头厕所还有好几摞 什么!看书还要加杠杆 谁都不知道哪时候反弹,要是知道你早就是首富了 好股票不需要问,因为不需要靠别人抢上来赚钱 业绩好的,暴跌 蓝染板块 镜花水月 愚人节这还了得。 领跌全球的 领跑全球???????!!!!! 并非领跑 最先跌的怎么不算领跑全球 他说的是领跌全球 天天高开跳水,恒科或已成全球跳水冠军了 领跌全球吧 领跌全球 哈哈 三天反弹一个点 暗示恒科还要跌 A股领跌全球 美股现在不会反转,半个月左右反转 所有人都对了 双重错的,等于对的 梭哈了 什么左右脑互搏 意思是当市场上没有多头,就会暴涨反弹,没有空头,就会暴跌的意思吗 ???? 意思就是,现在主流说的是错的才是对的结论 拉高出货 懂了,梭哈好人股 注意七姊妹除了蘋果,都離高點有點遠 不是,是因为画K线的人太多了吧 因为对了,所以不对 金融谜语人 正片呢? ??? 谜语人集合 水牛 傻牛 牛? 牛! 牛似了 曼波 牛来了? 卖房冲了 牛来了 牛还在 别我害怕 挥挥手,告别牛 牛来了牛来了 牛不在了 牛!牛市来了! 挥手告别牛 后面这是和牛说再见吗 牛来了 小牛的芳香 笑摸牛头 这是拜拜的手势 拜拜了,牛 牛牛 挥手告别牛 拜拜,牛 四根手指啊 是不是说的要对牛市擦亮眼睛 不是牛 镜中牛 拜拜牛市 牛走了… 牛非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