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国际油价巨震或不可避免

BV1R89HBSEND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4-02 07:10
时长 6分4秒
播放 32267
点赞 790
评论 288
弹幕 26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840
各位好

2
00:00:00,840 --> 00:00:04,480
今天的市场4月份的第一天开门红啊

3
00:00:05,639 --> 00:00:08,159
全球开门红第一个

4
00:00:08,159 --> 00:00:11,019
我们看到日本涨5.24%

5
00:00:11,019 --> 00:00:13,939
韩国涨8.44%

6
00:00:14,179 --> 00:00:19,960
还是出现了一个非常令人中国资产这边表现诶也不错

7
00:00:19,960 --> 00:00:23,070
恒指怒涨2.04%

8
00:00:23,070 --> 00:00:25,230
恒科怒涨2.29%

9
00:00:25,230 --> 00:00:26,530
20.01分

10
00:00:26,530 --> 00:00:32,158
我们看到欧洲的斯塔克五零指数额是2.57%

11
00:00:32,478 --> 00:00:36,999
美股的股指业期呢是0.78%到1.09%之间

12
00:00:36,999 --> 00:00:42,359
看来今天的美股还是有可能会继续继续反弹

13
00:00:42,359 --> 00:00:44,118
油价回落了

14
00:00:44,118 --> 00:00:45,978
一度跌穿100

15
00:00:45,978 --> 00:00:51,140
昨天跟今天都提醒了油价回落的这种风险

16
00:00:51,140 --> 00:00:52,859
在这里再提醒一句

17
00:00:52,859 --> 00:00:56,640
油价的矩阵有可能会出现了

18
00:00:56,640 --> 00:01:00,000
油价巨震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

19
00:01:00,000 --> 00:01:02,268
第一个再提醒一下

20
00:01:02,268 --> 00:01:04,709
过度做多油价的

21
00:01:04,709 --> 00:01:08,439
以溢价50%买的这样的一个金融产品

22
00:01:08,439 --> 00:01:10,040
loft要有风险了

23
00:01:10,040 --> 00:01:12,260
这是第一个要提醒的

24
00:01:12,260 --> 00:01:15,120
第二个提醒的过高的追涨

25
00:01:15,120 --> 00:01:22,370
以油为代表的或者是石油制品为代表的股票可能也会有一定的风险了

26
00:01:22,370 --> 00:01:25,230
第第三个过度的追进

27
00:01:25,230 --> 00:01:28,709
没的可能也会有一些波动的风险

28
00:01:28,709 --> 00:01:31,180
当然这些都是一个脉冲

29
00:01:31,180 --> 00:01:36,579
这个脉冲呢估计就没有贵金属那么剧烈矩阵的那个股票

30
00:01:36,579 --> 00:01:43,420
那么剧烈的这个也是因为贵金属的和有色金属的股票呢是涨了很多油

31
00:01:43,420 --> 00:01:45,060
还有化工产品

32
00:01:45,060 --> 00:01:46,859
还有煤的股票呢

33
00:01:46,859 --> 00:01:51,060
没有像贵金属和有色金属波动的那么夸张啊

34
00:01:51,060 --> 00:01:54,799
所以它的波动的风险呢也没有前面那么大

35
00:01:54,799 --> 00:01:57,540
但是也会有一点点抱歉啦

36
00:01:57,540 --> 00:01:58,980
最近开会开的多

37
00:01:58,980 --> 00:02:00,400
声音有点沙了

38
00:02:00,400 --> 00:02:01,879
其实我还是蛮尽力的

39
00:02:01,879 --> 00:02:04,400
我们谈一谈风险的来由

40
00:02:04,400 --> 00:02:06,590
就是油的波动

41
00:02:11,110 --> 00:02:14,539
现在又回升到101 20:05分啊

42
00:02:14,539 --> 00:02:17,680
霍尔木兹今天的通航情况略有好转

43
00:02:17,680 --> 00:02:19,960
13艘船通过了

44
00:02:19,960 --> 00:02:23,269
有四艘是游的希望啊

45
00:02:23,269 --> 00:02:28,250
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船能够啊通过将游的这个波动呢

46
00:02:28,250 --> 00:02:30,189
就会慢慢的放缓一些

47
00:02:30,189 --> 00:02:32,270
这是关于霍姆兹

48
00:02:32,270 --> 00:02:35,110
从两方的表态来看

49
00:02:35,189 --> 00:02:37,789
都有缓和的迹象

50
00:02:37,789 --> 00:02:40,229
就算还有两到四周啊

51
00:02:40,229 --> 00:02:46,379
我觉得最高峰最高峰的可能就在3月份是否已经出现了

52
00:02:46,379 --> 00:02:49,770
也仅仅提供一个思路和思考啊

53
00:02:49,770 --> 00:02:53,870
因为美股的波动他估计要救一救了

54
00:02:53,870 --> 00:02:55,710
波动太大了

55
00:02:55,710 --> 00:02:57,610
全球的金融市场的

56
00:02:57,610 --> 00:03:01,300
包括日韩都要有可能会反弹一下

57
00:03:01,300 --> 00:03:03,759
但是反弹呢好像也太夸张了

58
00:03:03,759 --> 00:03:06,639
8%震荡还有可能会继续出现的

59
00:03:06,639 --> 00:03:08,060
可能还是一个反弹

60
00:03:08,060 --> 00:03:09,439
我还是坚持这一点

61
00:03:09,439 --> 00:03:10,580
但不管是怎么样

62
00:03:10,580 --> 00:03:12,560
谈比不谈要好一些吧

63
00:03:12,560 --> 00:03:14,810
起码有个开门红啊

64
00:03:14,810 --> 00:03:20,649
起码是4月1号的告别了3月最恐怖的3月份

65
00:03:20,649 --> 00:03:22,949
起码告别了艰难的3月份

66
00:03:22,949 --> 00:03:25,639
这个是好事好事情啊

67
00:03:25,759 --> 00:03:27,300
因为3月份的波动

68
00:03:27,300 --> 00:03:28,479
3月份的下跌

69
00:03:28,479 --> 00:03:32,819
我们看到美股3月份标普掉了5%

70
00:03:32,819 --> 00:03:35,000
国数3000掉了5%

71
00:03:35,000 --> 00:03:37,120
纳指掉了4.7%

72
00:03:37,120 --> 00:03:38,939
报指掉了5.38%

73
00:03:38,939 --> 00:03:40,919
3月份是黑色3月了

74
00:03:40,919 --> 00:03:42,400
全球股市来看

75
00:03:42,400 --> 00:03:46,370
这个对我们的市场影响也是有的啊

76
00:03:46,490 --> 00:03:49,710
恒指3月份掉了6.92

77
00:03:49,710 --> 00:03:53,689
恒科呢3月份掉了9.50啊

78
00:03:53,689 --> 00:03:55,280
2月份掉了10%

79
00:03:55,280 --> 00:03:57,280
腾科的掉了30%了

80
00:03:57,280 --> 00:03:59,639
是从下行以来

81
00:03:59,639 --> 00:04:02,680
但我觉得恒科的看看能不能啊

82
00:04:02,680 --> 00:04:04,139
也有一些支撑了哈

83
00:04:04,139 --> 00:04:06,759
恒指也能不能有一些支撑了

84
00:04:06,759 --> 00:04:10,389
其实我们还是要区别哪些是好资产

85
00:04:10,389 --> 00:04:12,229
哪一些是高估的

86
00:04:12,229 --> 00:04:14,069
还是有不同的策略的

87
00:04:14,069 --> 00:04:15,050
可能好一点

88
00:04:15,050 --> 00:04:16,449
还是那句话啊

89
00:04:16,449 --> 00:04:18,220
余钱好股不恐慌

90
00:04:18,220 --> 00:04:20,240
提前叉骨要谨慎

91
00:04:20,240 --> 00:04:21,560
杠杆要小心

92
00:04:21,560 --> 00:04:22,620
借钱要还掉

93
00:04:22,620 --> 00:04:24,000
辞职的赶紧回去上班

94
00:04:24,000 --> 00:04:25,579
退学的赶紧回去上学

95
00:04:25,579 --> 00:04:27,629
我说的也不一定对哈

96
00:04:27,629 --> 00:04:31,209
但是继昨天今天白天之后

97
00:04:31,209 --> 00:04:35,649
再度提醒游不能追太高

98
00:04:36,009 --> 00:04:39,189
或者面对如此剧烈的波动

99
00:04:39,189 --> 00:04:41,860
普通人不要太过自信

100
00:04:41,860 --> 00:04:43,779
因为这个是很难把握的

101
00:04:43,779 --> 00:04:47,319
贵金属的86年的1月29日

102
00:04:47,319 --> 00:04:52,730
白天的判断还是相对比较容易做出来一个矩阵的判断

103
00:04:53,850 --> 00:04:55,750
之后的急速的回落

104
00:04:56,029 --> 00:04:58,870
油的情况呢相对复杂一些啊

105
00:04:58,870 --> 00:05:01,389
但是为什么会判断油会矩阵呢

106
00:05:01,389 --> 00:05:04,959
因为3月份涨了50%到60

107
00:05:05,160 --> 00:05:09,579
这个也是接近甚至是超越历史记录

108
00:05:09,939 --> 00:05:11,459
矩阵不可避免

109
00:05:11,459 --> 00:05:13,339
或者是或不可避免

110
00:05:13,339 --> 00:05:17,060
小心再小心谨慎谨慎再谨慎

111
00:05:17,060 --> 00:05:17,860
牢记

112
00:05:17,860 --> 00:05:20,649
2026年1月29日

113
00:05:20,649 --> 00:05:25,560
白天连发三个视频的这样的一个要重视程度

114
00:05:25,560 --> 00:05:27,879
同样重视油价的波动

115
00:05:27,879 --> 00:05:29,10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萌豚翔崽冲鸭 虽然我们涨得比别人少,但我们跌的比别人猛啊[doge] 95 17 2026-04-02 07:14
PQ豆当饭吃 我坚定看好恒生科技 62 2 2026-04-02 11:09
一大米哦 告别了三月,四月会好吗?[doge] 49 0 2026-04-02 07:41
茶凉TvT 大宵老师,现在是🌍顶吗[星星眼] 43 11 2026-04-02 07:19
原海君 早上好,各位金融消费者,疯狂星期四又要开始了 40 5 2026-04-02 07:15
星火心沉 马上又一个4月7号到来了,你说懂王会不会又搞黑天鹅? 31 2 2026-04-02 07:26
假装有账号 还得看川普跟朗子的博弈呢 27 1 2026-04-02 07:14
星露谷鹈鹕镇炒家 稳定力量出手了 26 3 2026-04-02 10:21
wangkeeminem 三月份中行、建行、工行都涨了10%以上[星星眼]农行也涨了4个点,稳定力量不可小觑[打call] 25 5 2026-04-02 07:27
B站效率仙人 不是大霄短线不行,对手盘是特朗普先生,巴菲特先生在他面前都只是一个新兵蛋子[妙啊] 23 3 2026-04-02 11:14
DGCCC已存在 或东升西落[OK] 20 11 2026-04-02 10:13
观想X 或是低位进场[doge] 18 9 2026-04-02 08:59
霁雨清辉 唉,听信大霄老师的话,逐步清了半仓,然后就猛涨。黄金爆跌那天,我超想加仓,然后想起大霄老师的谆谆教诲,清了1/3。短线不要看李大霄,短线不要看李大霄,短线不要看李大霄。 17 12 2026-04-02 08:21
烎_Sleepy_Kitty_烎 先红后绿,意思是可能像昨夜美股一样冲高回落吗?今天不要追,或当心挨闷棍。 15 0 2026-04-02 08:53
自在之物TiT 金毛故意卡在今早9点马上要全国讲话[辣眼睛] 15 0 2026-04-02 08:05
哈气维利 😅 13 2 2026-04-02 09:48
布朗冬 那根竹竿是什么意思?暗示石油巨震给你打懵? 12 11 2026-04-02 07:18
steinwayson 真是控盘精准,大盘3800到4100一直震来震去,拉起来砸下来拉起来砸下去,大盘是没变,经常4000家待涨还能红盘,股民手里的钱一浪比一浪少,横盘跌横盘跌反弹跌,亏一头牛回一只鸡 亏一头羊回一个鸭蛋,怪圈 9 0 2026-04-02 09:30
米可膜西 原来大宵的背景是油价 9 0 2026-04-02 09:20
这个咸鱼有点咸 A 股轮动的太快了…指数不动,板块疯狂轮动……3 月份电力,4 月目前看是创新药(但最近也涨挺多了),然后昨天游戏板块也表现不错……但完全不敢上,就怕被挂山顶[辣眼睛] 9 2 2026-04-02 08:00
弹幕

共 26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真怒涨 不错在哪 那还得了 恒科暴涨2%,那还得了 梭哈? 只巨震了,但是是往上 做空原油 点名化工 三桶油 大宵说尽力的时候,就是买盘枯竭的时候 打仗前是每天130艘 或为反弹 这是件好事啊 4月份坚不艰难啊 a股各种指数可是超了10% 美股还是强,港股作为离岸市场还是最弱 炒股的要销户 哈哈哈哈 做空油的机会来了 顶背离 看着红但是随时会绿 每日一抽 万绿丛中一点红,好东西不要慌… 好好好,懂了~ 急转直下(过去视频从来没出现过,拍脸后没结束的情况) 四月的第一天,结束了三月的喧嚣,第二天会下场小雨